20.SIRIUS其實是個小電燈泡


------我的第一人稱轉變成小SIRIUS的分割線------


我灰頭土臉的從客廳的壁爐裡滾出來。(不要問我為什麼L爺爺和教授去的是DRACO的臥室,而小SIRIUS卻到了大廳- -因為SIRIUS不知道臥室在哪裡|||)

抬頭。挖!父親家果然金碧輝煌!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華麗的房子了!!!哦哦哦,HARRY你果然有眼光!

厄……問題是HARRY在哪裡?

我從客廳穿過走廊,然後再到花園,拐彎進入廚房。完全沒了方向感!那麼多臥室到底哪間才是父親的?……在我正在趁一群小精靈不注意偷一塊餅乾的時候,被一個發光點吸引住了視線——在對面的2樓一個房間的窗戶裡出現的發光點,就一瞬間然後消失。

我趕忙放下手裡的餅乾,向那個方向移動過去。


繞到客廳的時候我看到教授的黑袍子從2樓樓梯拐彎處閃出一角,於是趕快躲到柱子後面。然後教授整個人出現在樓梯上,身後漂浮著爺爺。我大驚,難道爺爺這麼快就被父親幹掉了?教授原來和父親是一夥的?他們準備毀屍滅跡?

為爺爺默哀了1分鐘我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找HARRY。

剛才發生光亮的房間應該就是父親的房間了,他就是在那裡幹掉爺爺的。那麼HARRY一定也被他關在那裡!但是教授呆在客廳,正在大鏡子前轉來轉去,整理他的袍子和油光發亮的頭髮。爺爺被放在沙發上,我猜也許他還有一口氣……

我躡手躡腳的從墻角爬到沙發後面。教授正在專心欣賞鏡子中的自己沒看到我?但願……

正當我準備繼續爬的時候,樓上傳來一聲尖銳的叫聲。

HARRY?

這引起了教授的注意,我趕快退到沙發後面蹲好。

“哦,為什麼我會在這個地方忍受這兩個發情的蠢貨???看在梅林的份上我想立刻離開!”教授埋怨著,幾乎是咆哮。

HARRY的喘息聲一波一波的傳來。他們就不能考慮一下我只有11歲嗎?這是什麼? 早期性教育?同性戀版?然後我才意識到他們不知道我在這裡。

我挪動一下身體,教授顯然已經被磨光了耐心。他準備去花園喘口氣。

他一出大廳的門,我就立刻跑上2樓。順著聲音很快就找到了父親的臥室。

門根本就沒有關上。也許是教授離開的時候忽略了它。我鑽了進去。然後我後悔了——

我不想去回憶,一點也不想回憶那間該死的臥室裡面發生了什麼。我想也許我該對自己施遺忘咒,不然這將對我的愛情觀以及我未來的人生造成不可估量的巨大影響!


“SIRIUS!!!哦,該死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轉身想跑,但是被父親發現了。

“哦,天哪,上帝,我的小南瓜……”這個是HARRY的聲音,“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是和你的爺爺一起來的嗎?”

“如果那個老混蛋還有點常識他就不會允許SIRIUS進我們的臥室!很顯然這小子是自己飛路來的要不然怎麼可能跑錯屋子!”

“好吧,就算是他自己飛路來的我們也不能因此而對他發脾氣,他只是在擔心我而已。”

“我相信他只是擔心你。可是,他的兩個父親能重新團聚,作為兒子應該高興才對而不是興師動眾的跑到這裡來問罪吧!”

“我沒有……”我辯解道。

“哦,小南瓜,你讓我很難相信不是你把你可憐的爺爺和教授騙到這裡來的。”父親絲毫不為所動,“你這些小伎倆只能騙騙你的HARRY媽媽可騙不了我!”

“DRACO,你讓我很難相信你會是一個慈愛的父親!!!”HARRY生氣的衝父親嚷道。“還有,快點從我身上下來你這個禽獸!”

“哦,SIRIUS,你知道你毀了我和HARRY的幸福時刻……”父親相當不情願的起來穿上衣服。HARRY用最快的速度拉過被子蓋上。

“你們不是已經‘幸福’了三天了嗎。”我嘟囔。

“可是這次是最重要的!……”父親相當的沮喪,“你要知道我和HARRY只有1個小時的時間……超過了就不管用了……”

“好了,DRACO,你沒資格抱怨。SIRIUS什麼都不知道,他沒有錯。”HARRY穿衣服下床,向我走過來。

“怎麼回事?我耽誤了你們什麼事情嗎?”

“沒關係,我的寶貝兒,你什麼都沒有耽誤。”HARRY在我面前站定,溫柔的撫摩我的頭髮,“我們有段時間沒見面了呢,對新學校感覺如何?我知道你去了斯萊特林但是仍然和FRED他們關係良好,我為你驕傲我的兒子。”

“他的人際關係比我們當時在學校的時候都要好!”父親挑眉,看著我,嘴角露出他特有的微笑,“我不知道這個小鬼是怎麼周旋在2個學院之間的,那些小鬼基本上把他當成了偶像。”

“因為我聰明!”

“當然,你有我的遺傳麼……”

“DRACO,你的意思是說因為他遺傳你所以聰明。那我那部分的遺傳呢?”

“偶爾的衝動。比如現在他會出現在我們的臥室。”頓了頓他又補充,“幸好遺傳的不多。”

我第一次看到HARRY這麼如此愉快的假裝憤怒。他說如果父親以後繼續批評他的遺傳基因的話,他休想再有兒子或者女兒,然後父親立刻道歉,並且希望我能識相的離開這個房間,因為他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我想如果我不走以後可能會有大麻煩。


“你不能趕他走,他是我們的兒子!”

“寶貝兒,我打賭你沒吃過早餐吧?爸爸馬上叫DOBBY做一些好吃的東西給你,你乖乖的去客廳等好不好?……”

稍微想了一下,我大概能猜出來他們要做什麼?我終於弄明白了為什麼教授會在這裡,父親為什麼會說“這次”至關重要,因為HARRY是個男人,如果要生孩子的話需要藉助一些外力。這就是我在SNAPE的地窖外偷聽到的東西,他們原來是在研究讓HARRY在沒有魔法的情況下仍然能懷孕的魔藥。


“我打賭我再不走父親會直接把我攆走。”我假裝無奈的說道。

“哦,兒子,你真是善解人意……”父親露出欣慰的笑容。HARRY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謝謝父親,我可不想當100W的大電燈泡。”其實是我一點都不想再被這種畫面刺激到了。


“HARRY,我想要一個小妹妹。”

“兒子,我保證你不但會有妹妹還會有弟弟!”

“你們的生育計劃制訂的好長遠……”

“那當然。但是不管你會有多少弟弟妹妹,你都會是MALFOY家的第一繼承人。因為我相信要再生個和我如此相似的孩子絕非易事。”

HARRY的臉蛋好象煮熟的蝦子一樣紅透了。


21書信往來 (END)


親愛的SIRIUS:

接到你的來信知道你被選為斯萊特林魁地奇隊的搜撲手,爸爸真的為你感到驕傲。另外,我亦聽說你在第一次訓練的時候就摔下掃帚,親愛的你為什麼在信件中對我隱瞞了這個?爸爸在為你擔心。請你絕對不要再做任何危險的飛行,不然我會讓DRACO沒收你的掃帚並且禁止你繼續從事魁地奇運動。你知道我說到做到。

得知因為你的努力讓FRED和ALX ZABINI成為好友(雖然我仍然懷疑這事兒的可能性)我由衷的感到欣慰。要知道在我和DRACO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可真的是水火不容,你知道斯萊特林和格蘭芬多本來就是難以溝通的兩個學院,所以我希望你能做點什麼化解這積累了幾個世紀的矛盾,用你的聰明才智。

你父親最近如何?他給我的信總是非常簡短,我幾乎不知道他最近在忙碌什麼?他是不是還在和SNAPE教授混在一起?我是說他們還在研究那些魔藥嗎?簡直難喝透了!不過,他上次給我服用了一劑不錯的魔藥,我的魔法恢復了一部分,現在我可以用飛路粉飛到學校去看你,不過我不能這麼做,DRACO說我太寵溺你了,這對你的成長沒什麼好處。

對了,你最關心的問題。你將會有一個小妹妹。

我昨天去檢查了,醫生告訴我是個女孩子。我可能會叫她LILY MALFOY-POTTER。你父親答應我的,這個孩子跟我姓,雖然他一直為此事抱怨,但是他說了,不能反悔。親愛的,你覺得叫她LILY好嗎?我想聽聽你的意見。但是千萬別給她起類似‘VIVIAN’的名字,這會讓我做噩夢。

好了,我必須回去躺下來,DOBBY在我身邊轉來轉去,它和這裡的小精靈們相處的不錯,它們甚至給他織了一件毛衣,它和我一樣想念你,因為以前總是你去溜它,現在換成我了,也許它更喜歡和你一起散步。


永遠愛你的爸爸 HARRY


**************


給我最敬愛的父親LUCIUS MALFOY: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你讓我給你寫信還要寫你的全名!我已經忍受了將近30年!我發誓如果你繼續這麼變態的話我就讓兒子叫你‘老MALFOY先生’而不是‘爺爺’。

我不想給你寫吼叫信,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你要知道你的兒子花了多大的克制力才該死的克制住自己沒有給你寫吼叫信。我知道這是大逆不道,但是你怎麼能這樣!你怎麼能這麼對待我的兒子!

你隱瞞我SIRIUS開家長會的消息,直到它結束了我才知道!然後你代替我去,在學院大廳一個勁的炫耀你的孫子多麼聰明可愛,他的成績多麼優良,他是魔法世界的大英雄HARRY POTTER的兒子(父親,你其實一直都想沾HARRY的光,為什麼不直接承認?作為你的兒子,我太了解你了。)他的完美的遺傳基因。這就算了,聽說你甚至當著四個學院全部學生家長的面,向SNAPE教授推薦SIRIUS來回答問題,還不光推薦了一次!!SNAPE原封不動的重複了你的話:‘教授,讓我完美的孫子來回答這題!你知道他在入學之前就已經是個神童了,這麼點小問題絕對難不住他!’而你推薦的第2個問題正好是SIRIUS答不上來的!SIUIRS說你完全不明白‘察言觀色’是什麼意思。並且他說如果在家長會上再看到你,他就離家出走。

你的這種舉動讓SIRIUS非常的丟臉,你知道這之後他被多少人嘲笑嗎?請時刻注意你作為一個古老的純血家族現任族長的威信!

還有,不要再不停的詢問HARRY這次懷的是男是女了,拜託!我不想再和你說一遍,這個孩子將姓POTTER。你知道,我希望我和HARRY的關係不會被我們的孩子姓什麼而改變。


你的兒子 DRACO MALFOY


**************

親愛的HERMIONE WEASLEY阿姨:

謝謝你上次給我的幫助。相信你已經早就知道HARRY沒事了,他現在和我父親在一起。他們很幸福,我的小妹妹即將在10個月之後誕生。HARRY的魔法還沒有完全的恢復,他現在只能用飛路粉飛到學校來,不過我父親和SNAPE教授正在研究如何讓他恢復魔法的藥,希望他們能盡快成功,我還從來沒有見過揮舞著魔杖的HARRY,我聽說他以前的魔法非常厲害。

對了,我決定這次耶誕節回家一定要去拜訪你和RON叔叔。FRED說耶誕節要帶我去你們家吃巨大的火雞,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你的教子 SIUIRS

PS:當HARRY對我說,你們是我的教父和教母,我真感到榮幸!


**************


給我最愛的HARRY:

收到你的來信,我為我將擁有一個小妹妹而高興!

我和我的朋友們說了,ALX說他想要和我未來的妹妹結婚,但是FRED說他也想!您允許嗎?我想也許你更偏愛FRED,但是ZABINI是父親的好友…… 哦,我為什麼為這種事情煩惱?忘記我剛才說的,他們兩個絕對沒有因為一個還未出世的嬰兒而大打出手。或者說他們只是在尋找一個打架的理由。相信我,這絕對不是不友好,他們在不打架的時候甚至能說些笑話。

關於我從掃帚上摔下來的事情……那不是我故意隱瞞你的!那不是大事,一點都不嚴重,我只是輕微擦傷。你不能指望我這個年紀的男孩一直保持著毫發無傷的狀態,這不現實。HARRY,我相信當你在霍格沃茨的時候比我傷的嚴重多了,所以不用為我擔心。我一切OK!

父親有一次兩天都沒從地窖出來,那次SNAPE教授有緊急事情出去了,父親要對付一劑魔藥,據說是可以幫助你恢復魔法的藥,需要連續熬制兩天。父親說只要可以幫助HARRY恢復魔力那麼他不管多辛苦都無所謂!

父親和我說他亦不在乎未來的孩子姓POTTER或者姓MALFOY,只要你開心就好了。


愛你的SIUIRS

PS:那些有下劃線的句子是父親逼我寫的。你可以忽略不看。


**************

DRACO我的愛:

我想出去!我在家裡呆膩了!我想去看魁地奇或者去逛街!我不能忍受你家的小精靈整天跟著我,叫我‘少奶奶’……

你媽媽是什麼時候回來的?她在大清早突然跑進我的房間,強迫我從美夢中清醒並且向我展示了她在巴黎買的一堆嬰兒衣服,我不認為LILY需要這麼多,但是我還是很感激她。

麥教授最近給我寫了信,得知我回來之後她很高興,並且希望我去霍格沃茨去當教授,至於擔任什麼學科的教授我們會再商議,我猜測她希望我去教黑魔法防禦術。這樣我就可以呆在小SIRIUS身邊照顧他了,你也可以放心的回魔法部工作。


我想向你道謝。關於LILY的命名。我是說,你願意讓她姓POTTER我真的很欣慰。但是不想看到你的父親因此而生氣,但是我相信你會和他解釋,希望他能夠對待LILY和SIRIUS一視同仁,LILY是我們第一個女兒,我從知道她在我肚子裡孕育的第一天起就想像著她會有多可愛。

DRACO,我以前從來沒有因為我自私的離開你11年向你道過歉,但是現在我想對你說:對不起。

我最近在家裡看了一些你以前的日記,我看到你把我留給你的小紙條一直好好的收藏著。我知道你在這11年間也試圖尋找過別的人,但是你最終還是決定要等我。我不知道你傷心了多少夜晚,但是相信我,你傷心了多久我就難過了多久。也許我該早點回你身邊,不論用任何方法。

我對你發誓,以後我們不會再分開了。
你、我、SIRIUS、我們還沒有誕生的小寶貝,還有我們未來的孩子們,我們所有的人永遠都不會再分開了。

永遠屬於你的HARR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