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5


Harry抵達雙胞胎的公寓時不怎麼開心。Narcissa不久之前才溫和的叫醒了他,他不得不離開Draco溫暖舒適的懷抱到這兒來。正因為此,他遲到了,他離開格裡莫廣場時高度意識到了Snape的假笑。

他從Remus和Narcissa那兒接收到的關切神情,因為他帶著他的掃帚和原來那件隱形斗篷,對他的情緒毫無幫助。他解釋了Ginny不知道他的新斗篷--而且他還不確定他想不想讓她知道--但是他拒絕解釋對於斗篷或者掃帚的真正需要。

“你怎麼了,Harry?”Ginny問。

“我打賭他剛剛從床上爬下來,”Fred說。

“他確實顯得有起床氣,”George同意,“就算現在已經十點半了。”

“你覺得你認出了這個表情,Ginny,”Fred無辜的問。

“啊,但是也許他這些日子的早上不會那麼鬱悶,”George指出。

Harry和Ginny現在都滿面怒容。Ginny斥責她哥哥的時候,Harry哀嘆著Draco不會喜歡這種談話。他也不喜歡,他情願回到床上去,他走的時候Draco還在睡覺。

在交出文章以後,他回到了格裡莫廣場,把之後的一天半用在訓練上。他本以為跟Snape訓練已經夠筋疲力盡了,而同時有兩個教授盯著他毫無疑問更加艱難。Draco也接受了同樣的訓練,他們在試圖練習一些高級防禦咒時都受了相當嚴重的身體傷害。唯一讓Harry能忍耐訓練的是Remus確保Snape會在之後治好他們。Harry和Draco令人擔憂的成為Snape個人淤傷藥膏瓶的驕傲的擁有者,它們的效果非常迅速。但是用了它也擋不住他們筋疲力盡的癱倒下來。Harry今天早上真的不想下床。

嘆口氣,知道他需要清醒頭腦,完成這事,他停止鬥嘴和取笑,問雙胞胎是怎麼成功說服Weasley太太終於讓Ginny出門的。他愉快的聽著,情緒松弛了下來。根據他聽到的,Fred和George精心編造了一個華麗的故事,把Ginny描述成唯一能幫他們研究某些產品的人。他們成功的攪昏了他們的媽媽,以及其他所有人,堅持著直到她同意。

Ginny挖苦的指出如果他們沒有首先警告她,她永遠不會讓雙胞胎把她騙出來。實際上Ginny也想出門,她幫忙說服了Weasley太太不會有事。Ginny,當然被命令待在雙胞胎的公寓。

“但是我們不會留在這兒,是嗎?”Ginny問。

“取決於你,”Harry說。他看了一眼雙胞胎,他們邪惡的笑著,Harry在他和Ginny身邊建立起了靜音咒。

“我需要跟你談談Riddle和密室,”他說。

“你不是真的想回去那兒吧?”Ginny問,聽起來很緊張,她的臉上失去了血色。

“嗯,我大概必須回去,無論你去不去,”Harry承認。“我還是希望你會跟我一起去,因為我需要了解更多密室的事。”

“你知道的和我一樣多,如果不是更多,”Ginny反對說。

“也許,”Harry說,懷疑的搖搖頭。“我下去的時候,Riddle跟我談過,但是你下去的時間比我長。而且你事實上整年都在和他對話。”他說。

“是,關於你,”她悲哀的說。“我沒有跟他談過密室,或者任何真的關於他的事。任何涉及到這些主題的東西,在我腦子裡都是一片空白。”

“嗯,我猜得到,”Harry承認。“你以前也說過。但是你記得在密室的那個晚上。Riddle當時肯定和你說話了。”

Ginny深蹙著眉,回想著那個晚上。“Harry,我記得的不多,”她緩緩的說。“我大部分時間都是昏迷的。在我清醒的時候,他一直在沾沾自喜把你引誘到了那兒。”

“他確實有做這種事的習慣。”Harry苦澀的說。

“你有什麼具體的事需要知道嗎?”Ginny問。

“我不知道,”Harry說,“但是我越回想密室,我就越覺得我錯過了什麼東西。我希望如果我們能回去,那個地方也許能觸發什麼記憶。”

“我甚至不知道我在找什麼,”Ginny說。“如果你通過冥想盆或別的方法看我的記憶不是更好嗎?”

“我沒想到這個,”Harry羞愧的說。“我沒有冥想盆,但是我猜想我也許能從什麼地方找到一個。”

他們安靜了幾分鐘,思考著整個事件。最後,Ginny說,“真的下去那兒還是不一樣,是嗎?”

Harry聳聳肩。“我看過很多冥想盆記憶,它和去那兒一樣,”他說。“它不會給我你的想法,但是如果你和我一起回去那些記憶……”他減弱了聲音,再次聳聳肩。

“無論如何你都要回去?”她問。

“是,我自己記得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希望去了那兒能幫忙提醒些什麼,”他說。

“這就是說我也該去,”Ginny低落的說。

“你不必去,”Harry立刻說。“冥想盆是個好主意。”

“我要去,”她堅決的說。

“你確定?”Harry說。“你知道我們會看到蛇怪的屍體,還有其他所有那些噁心的地方。”

Ginny作個鬼臉。“是,我等不及了,”她厭惡的說。

Harry還沒有吃飯,所以他們留在這兒直到午餐後。Fred和George看來不樂意讓他們單獨離開,尤其是Ginny顯然臉色慘白情緒緊張,但是他們沒有試圖阻攔他們。

在去Hogwarts的路上,Harry想著他帶Ginny回去是不是個錯誤。Ron和Hermione都激烈的反對這個主意。Fred和George也很關心。Harry已經習慣了Ron和Hermione反對他的意見,但是出現在Fred和George總是開心的臉上的擔憂表情讓他煩擾。

但是這很重要。他的直覺尖叫著在密室裡有些東西。伏地魔極度重視Hogwarts,和密室本身,不是毫無理由的。肯定那兒至少有些線索。

他們安全抵達了哭泣的桃金娘的浴室,Harry完全沒有準備好他踏進這間屋子時突然涌進他的情緒。他過於專注在別的事上,壓根忘記了他在這屋子裡對Draco做的事。

Ginny對付桃金娘時,Harry的記憶飄回到那個時候。Draco在哭。他們決鬥。Harry對Draco施咒,Draco按住胸口,血涌了出來。

“Harry,你沒事吧?”Ginny問。

Harry點點頭。他突然涌起一陣絕望的衝動,想回到格裡莫廣場讓他自己放心Draco很好,但是他克制住了。他走向水槽,再次想知道這是不是個好主意。他和Ginny下到密室時,記憶會衝擊他們倆。諷刺的是,他希望記憶衝擊。他只是不確信他們能處理好它。

他詢問的看著Ginny,她堅決的點了點頭。沉重的咽下口水,Harry專注在蛇的圖形上,看著水槽讓到一邊。

他們作個鬼臉,盯著粘乎乎的管子。“這真噁心,”Ginny說,皺皺鼻子。

“但是滑下去比控制掃帚穿過管子要快,”Harry說。Ginny借了一把雙胞胎的掃帚,所以他們都有辦法出來。“想走這條路回來就夠難了。”

“Fawkes不能再來幫忙嗎?”Ginny充滿希望的問。管子很粗,但還沒有粗到能輕鬆的飛過去。他們能做到,只是得非常慢以免撞到管壁上。

Harry聳聳肩。“我真的不知道,”他說。“上次是緊急情況,而這次不是。如果我們準備出來,我會試著叫他,但是我不確切知道Fawkes是怎麼做事的。我們需要掃帚以防萬一。”

他甩開他的猶豫,對她笑著。“準備好跳進麻煩了?”他問。

“準備好跟Harry Potter的新冒險了,”她做著鬼臉說,自己也微笑起來。

大笑著,Harry開始往下滑,Ginny跟在他後面。他們跌跌撞撞的落在底部,立刻掙扎的站起來用魔杖照亮周圍,開始艱難的沿著隧道走著。

“我想知道Lockhart怎麼做到的,”Harry沉思著,爬過Ron在石頭堆上搬出的洞口。

Ginny咯咯笑了起來,但是聽起來是強裝的。敏銳的看了她一眼,他開始一邊走一邊閒扯著,打破寂靜,試圖把她不再注意滑膩膩的空氣。

走到真正的密室口,他停了下來。“行嗎?”

Ginny深吸口氣。“行。”

沒有完全消除顧慮,但還是點了點頭,Harry打開了密室。拉起Ginny的手,他們一起走了進去。Harry震驚的看著,整個大屋子跟他記憶中的一模一樣。蛇怪一樣的盤扭著。他以為它會腐爛,但是模糊的感覺到這個地方的惡臭並不比以前更糟。

“為什麼它沒腐爛?”Harry問,他的聲音在這個巨洞一樣的房間裡過於響亮。他真的希望他們能找到方法用它的毒牙來摧毀魂器,但是他沒想到整個蛇的軀體會完整無缺。

“這兒很冷,”Ginny說,她的聲音很輕。“它被冷藏在這兒了。”

她說冷的時候,Harry發現他自己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這兒真的冷的要命。他剛剛太興奮才沒有留意到。

他想知道Hermione是不是研究了關於蛇怪,而Ginny緊握著他的手幾乎捏痛了他。他注意到她正盯著他以前找到她的那個點。在Harry殺死蛇怪跌落到她身邊的地方還有血跡。

回憶抓住了他,讓他再次回到了那個時候。找到Ginny。和Tom Riddle談話。和蛇怪打鬥。Fawkes治愈了他。記憶覆沒了他的意識。

他不知道他站了多久,但是最後他再次意識到了他周圍的環境,發現Ginny正不能控制的在他身邊啜泣。他保護性的把她拉向他,他們坐倒在石頭地上。他坐在那兒抱住她,安撫著她,嘟噥著所有他能想到的安慰的話。內心深處,他責罵著自己讓她經歷了這些。

他不得不承認,整個環境太壓抑。他們倆單獨來這兒可能不是他最好的主意。當她開口說話時,他吃了一驚。

“我不記得來這兒了,”Ginny低聲說。她慢慢坐直身,看著周圍,看來振作了一點兒。

她站起來,Harry跟著她,關心的看著她。她看起來漫無目的的走了幾分鐘,但是他漸漸明白她在尋找著某些只有她能看到的路線。她搖搖頭,終於看著Harry。Harry不認為她此刻看起來很好,但是她再次顯得很堅決。

“我記得首先是在這兒,”Ginny說,指著她現在站著的地方。“Riddle在那兒,不太遠,”她說,指著。“他在大笑。我害怕,因為我最後知道我還在床上,然後我就在這兒了。中間什麼也沒有。我突然就在這兒,那兒有一個男孩在跟我說話。我不知道他是誰。他告訴我的時候,我開始還不相信。”

她盯著Harry。“他看起來很像你現在的樣子,”她說,顫抖著。

Harry緊閉上眼,記得Riddle是怎麼談論他們的相同點的。他對這種比較深惡痛絕。

“只要我過了五十年長得不像那個蛇臉的雜種,”他諷刺的說。“我猜想我還可以忍受這種比較。”

Ginny的嘴脣扭出一個小小的微笑。“你一向比他好看,”她說。

“很高興聽到這話,”Harry說,對這奇異的對話搖搖頭,但是慶幸氣氛輕鬆了一點。

他仔細的聽著她描述她和Tom Riddle的對話。Riddle跟她談話說服她他就是日記裡的那個男孩。他向她解釋--她現在向Harry解釋--他怎麼引誘她,利用她的能量來形成了一個軀體。

Ginny皺著眉。“他說他的日記裡有什麼東西能允許他回來,”她緩緩的說。Harry並不驚訝,因為他現在已經知道它裡面含有伏地魔的一部分靈魂。

“他說……他說這兒很合適他形成軀體,因為這個地方包含著很多秘密,”她說。

“這兒合適,”她重複,看著Harry。她突然看來比他們到這兒的時候更緊張。“Harry,當我寫那本日記的時候,他跟我討論過很多秘密。那個時候,我以為他只是指我的秘密,因為我什麼事都告訴他了,”她苦澀的說。

Harry期待的等著,她的整個態度表明她在躊躇著某些重要的東西。

“我總是抱怨是第七個孩子,”Ginny說。“當我們下到這兒時,他說這是一個合適的地方給第七個秘密。不是第七個孩子,是第七個秘密。”

Harry興奮的跳起來,鼓勵著她繼續。

“我以為他在嘲笑我--尤其是他那樣大笑起來--但是他沒有嘲笑我,是嗎?”她問。“你在搜索他的第七個秘密。”

“不確切是第七個秘密,”Harry說,冰冷的微笑著。“但是很接近,”他以全新的目光打量著周圍。“那麼它就在這兒某個地方了,”他說。

“Harry,”Ginny說,要求他的注意。

“我從來沒想過這很重要,但是Riddle有次說過他打算怎麼對付你,”她停了下來,咽下口水。“他打算把我扔進蛇怪的巢裡。他大笑著說那是個合適的地方,因為我那麼喜歡秘密。”

Harry的視線投向那個巨大的薩拉查•斯萊特林的石雕像。他記得Riddle對那個雕像說話,然後它的嘴張開了,蛇怪從它深處滑了出來。那張嘴現在是閉上的。

他向它走了幾步,回頭看著Ginny。“站在這兒,”他命令。他走近雕像,抬頭看著它。只知道伏地魔說過的話,Harry重複了它們。

“對我說話吧,斯萊特林,Hogwarts四巨頭中最偉大的一個。”

他看著那嘴再次張開,就像他幾年前見到的。嘴張大著直到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他的身體一陣顫慄,他看著蛇怪,向自己保證它已經死了。慢慢的,他走向雕像開始爬上它。

“Harry!不!”Ginny喊道,奔過來。“你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Harry覺得她聽起來令人猜疑的像Hermione。但是話說回來,這個地方影響著Ginny,他真的不能責怪她變得格外小心。“留在這兒。我只需要看看那兒有什麼,”他堅決的的說,繼續開始攀爬。

哀嘆著,Ginny也開始爬。

“不!”Harry喊道。“我說留在那兒!”

“我不喜歡這個地方,但是我不會讓你獨個兒去,”她反駁說。

Harry已經爬到了洞口,探頭看著裡面。他在洞邊坐下,Ginny爬到他身邊。這是又一個粘糊糊的坑道,幾乎是垂直往下的。他們魔杖的光照不到太遠。

Harry看了一眼Ginny。她對抗的瞪著他,直到他順從的點頭把她推下去。他滑下去,砰的一聲落地,但是速度比他以為的快得多。他跳起來再次點亮他的魔杖。高舉著魔杖,他們可以看到墻上凸出的火把架,Ginny嘟噥著咒語點燃了第一個。

光線灑滿了寬闊的區域,看著周圍,Harry確信他們在蛇怪的巢裡。這兒就是它冬眠了許多許多年地方。Harry猜想這房間裡有某種咒語,因為溫度比外面密室要舒服很多。

這個很大,但不是大得離奇。圓形的。除了他們進來的那個口,他看不到其他的路。所以,再一次,只有一個蛇佬腔才能進入這房間。蛇本身顯然能說這種語言讓他自己進出它的巢。

Harry皺著眉頭思索著,心不在焉的看著Ginny點燃了房間裡一個又一個火把。這是個好地方給伏地魔隱藏他的魂器。它被蛇怪保護著,只有能說蛇佬腔的人才能到這個地方。但是還有個小問題是蛇怪本身可能影響魂器。

“我忽略了什麼?”Harry大聲的沉思說。

“這兒什麼也沒有,”Ginny靜靜的說,她的聲音有點顫抖,儘管房間裡什麼也沒有。

Ginny是對的,這個房間沒什麼可懷疑的。地上是光滑的舊石頭,骨頭和脫落的蛇皮。墻上是火把,現在都點燃了照亮了房間。除了一個,Harry意識到。

“Ginny,為什麼你不點燃最後那個火把?”Harry奇怪的問。

“我試過了,”她說,聳聳肩。

Harry敏銳的看了她一眼,然後快步上前檢查那個火把。檢視著,他很容易就發現了一個小小的蛇像,就像女浴室水槽上的那個。

他咬著嘴脣,快速的想著。這條蛇所在位置就像在保護那個盒子的。肯定蛇怪和說爬說語的能力就是對魂器,無論它是什麼,的保護。

“Ginny,回到外面密室去,”Harry命令。這次,他的聲音顯示沒有爭辯的餘地。

“Harry,”Ginny無力的說。

“不,”他堅定的說。“我知道爬說語,而你不。我不想冒險你可能被抓住。”他招來她的掃帚。她看起來很害怕留他一個人,而她自己回到了外面密室,但是她沒有多抗議就走了。

深吸口氣,Harry回頭,專注的看著小小的蛇像。

“打開,”

他立刻退後了,屏著呼吸看著。畢竟他以前見過,他不應該驚奇的看到一道門出現了,但是他還是驚奇了。這間小屋子的火把閃動著,中間是一張桌子。

Harry的心臟已經在砰砰的快速的跳動著,看到靜靜擱在桌上銀色手鏡他的心跳的更快了。抓緊魔杖,他小心的走進屋子。立刻環視著房間,他只看到四面墻邊空空的書架,但是別的什麼也沒有。

只有桌上放著的鏡子。

再走近一步,Harry可以看到鏡柄上雕刻的華麗的R。Rowena Ravenclaw。他堅信這點。

但是他不確定他想要碰它。他這一輩子還沒這麼害怕過看一面鏡子。如果他看向它,他會看到Tom Riddle?伏地魔?還是就是他自己的鏡像?

他再次打量著書架。他小心的繞過桌子,檢查著這個小房間裡的其他東西。在最遠頭書架的底部,從門口被桌子擋住視線的地方,有一本書和一塊石頭。

他不比想碰鏡子更想碰這塊石頭。但是書在誘惑他。它看起來出奇的像Harry毀掉的那本日記。

他不是不知道如果他直接拿起了那面鏡子,如果它被以某種方式詛咒了,他很可能永遠也看不到這另一本日記或是那石頭。在這三樣東西裡,Harry想看看這本日記裡寫了什麼。這是他更熟悉的東西,另一本只在被寫字的時候有害。

他伸手去拿日記,松了口氣,因為他拿起它時什麼也沒發生。他打開它,驚訝的發現上面已經寫了很多東西。魂器這個詞看來從開始一直出現到最後。翻了幾頁,Harry開始越來越確信這是伏地魔關於這個問題的筆記。

充滿了自信的興奮,Harry記起了Ginny還在另一間密室裡,他小心的把日記放進他的背包裡,裡面已經裝了活點地圖和隱形斗篷。他還不打算去碰石頭或者鏡子。他會很快回來,希望能帶著更多的了解。

快樂的笑著,他離開了這房間,門在他身後關上。他招來他的火弩箭,小心的飛出短短的管道。飛進密室,他立刻看到了Ginny。他的笑容馬上消失了,小心的在她身邊落下。

“Ginny?哦,該死!”他輕聲喊著。“對不起。”

只看了她一眼,他就知道她完全被在這兒等他嚇壞了。眼淚涌出她的眼睛滑下她的臉頰,她瘋狂的顫抖著。他可以看到她的表情放鬆了,但是這還不足以克服她感覺到的恐懼。

“沒事了,Ginny,”Harry安撫說。“我找到了比我希望的更多東西。讓我們帶你出去。”一手抓起他們的掃帚,他一手摟著Ginny的腰。帶著她離開房間,穿過了坑道。

她一句話也沒說,但是跌跌撞撞的跟著Harry。他可以感覺到她的身體在顫抖。他越來越擔心,全心全意的想讓她趕快回去令她安心的地方。到了出去的隧道底,Harry輕聲召喚著Fawkes。他感激不盡的看到鳳凰出現了。

“你能再帶我們上去嗎Fawkes?”Harry問。Fawkes扇動著翅膀,耐心等待著。

“Ginny,我需要抓住Fawkes和掃帚,所以我需要你緊緊抱住我,”Harry急切的說。“你就不用飛回去了。你能做到嗎?”

Ginny點點頭,她的手臂緊緊抱住了Harry。他不願意不能抱住她,終於設法用他們的身體夾住掃帚,一手抱住她。“好了,Fawkes,我們準備好了。”他說。他抓住Fawkes的尾翼,他們開始沿著隧道上升,重新回到哭泣的桃金娘的浴室。

“你又活下來了,”桃金娘失望的說。

“是,”Harry激怒的說。“我需要你安靜,別告訴任何人你在這兒見過我們。”

“我總是能守住秘密,”桃金娘說,聽起來非常滿意她知道所有這些秘密。Harry看了她一會兒,想知道他為什麼從來沒想過問桃金娘。她會是過去那些事的一個非常有用的消息來源。他搖搖頭,甩掉這些思緒,從包裡拿出隱形斗篷。他飛快的檢查了地圖,他們的路上是乾淨的。

Ginny一路都沒有說話,但是他們走過坑道時,他的顫抖逐漸減輕了。Harry努力的安慰著她,但是不知道還有什麼是他真能為她做的。把她帶回安全的地方是首要任務。他保證她能好好洗個澡,喝杯熱茶。她至少點頭回應了這些建議。她對他有反應,但是她的思緒看來還逗留在密室裡。

等他們終於一路無事回到Fred和George的公寓時,他真正的松了口氣。

“你們倆出什麼事了?”他們一進門,George就警惕的問。

“我們很好,”Harry急促的說,瞪著雙胞胎靜靜的警告他們別說話。他把掃帚,他的包和斗篷扔到地上。

“Ginny?”Fred喊著她的名字,看起來很擔憂。

她搖搖頭,還是不願意說話。

“來,Ginny,”Harry溫和的說,帶著她走向浴室,“你先洗個澡,就會覺得好些了。”

“Harry,”George說,再次警告的說。“你不能跟她一塊進去。”

“見鬼的我才不能,”Harry吼道。“我不能再丟下她一個人了,”他說,跟著Ginny走進浴室,甩上了門。

Harry看著她站在浴室中間,看起來不知所措。“哦,Ginny,我真抱歉,”他悲哀的說。重重嘆口氣,他走過去打開了水。

“你能自己脫衣服嗎?”他問。

她空白一片的看著他好一會兒,然後抬起顫抖的手,摸索著她襯衫上的扣子。她的襯衫上都是骯髒的泥跡。

責罵著自己讓她和他自己陷入了這種境地,他走過去幫助她。她又開始哭泣,Harry溫柔的幫她脫下衣服。當她要脫下內衣和短褲時,他不得不緊緊閉上一會兒眼睛。Draco絕對會為此殺了他。

當他睜開眼睛時,他看到她在試圖解開胸衣,但是它就是解不開。深吸口氣,他伸出手替她解開,幫她脫下短褲,把她推進了淋浴間。

“我是個死人,”他對自己嘟噥。提高聲音,他問Ginny。“你還行嗎?”沒有回答,他腦袋探進淋浴,“Ginny?”

她只是看著他。

“哦,Ginny,我知道這很難,”Harry悲慘的說。

她只是站在那兒,看著他,臉上掛著淚水,混合著從蓮蓬頭裡噴灑出來的水。

Harry開始脫下他自己的髒衣服,在呼吸之下痛罵著嘟噥著。“我是個死人,只看是誰先殺死我。”

他脫到只剩短褲,堅定的拒絕脫下它,然後走進浴室站到Ginny身邊。她一直站著不動。Harry拿起浴綿擠上皂液遞給她。“我來幫你洗頭,但是你要自己洗澡,好嗎?”

她僵硬的點點頭,接過海綿。一手抓過洗發水,他另一隻手溫和的推著她的肩膀,直到她背對著他。盡可能的快速和高效,他洗好了她的頭髮。上面太多粘液,他不得不洗了兩次。洗好她的頭髮以後,他才發現她完全沒有用上他遞給她的海綿。

“洗,Ginny,”他溫和的命令。

這次她點點頭,終於開始洗著她自己的身體。Harry松了口氣,開始洗自己的頭髮。她洗好之後,自己走出了淋浴間。Harry脫下短褲,飛快的洗了個澡。關上水,他抓過一條毛巾,裹在腰上走了出來。他至少盡他所能的讓事情看起來還不賴了。

Ginny坐在合上蓋子的馬桶上,裹著她自己的毛巾。她呆呆的盯著地面。Harry跪在她面前。

“覺得好點了嗎?”他期盼的問。

她的眼睛抬起來迎上他的。“一點點,”她說,在他們離開密室後第一次開口說話。

“我很抱歉帶你去了那兒,Ginny,”Harry說,非常後悔。

Ginny顫抖的吁了口氣。“我會沒事的,”她說。“那只是比我以為的要艱難些。”

“如果我知道它會這樣影響到你,我……”Harry的聲音減弱了。

“你還是會做的,”Ginny靜靜的說。“我們還是會去。”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得不帶你去,是嗎?”他問,懇求她理解。

Ginny微微笑了。“不,Harry,我不完全明白為什麼。我知道這是跟伏地魔有關,我也知道你很激動。所以無論我幫你找到了什麼,都一定是好事。”

“呃,你幫我找到的東西其實很糟,”Harry承認。“但是我們找到了它這個事實很好。現在,我只要弄清楚怎麼把它從那兒拿出來就行了。但是我想我也會找到解決方法的。”

Ginny仔細的觀察著他。“Harry,它有多危險?”她問。“我怕得要死萬一你不回來了。”

他一手抓著頭髮,想著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他皺著眉頭髮現他的頭髮還是濕的,Ginny的也是。他從架子上抓過兩條毛巾,遞了一條給Ginny,開始擦乾自己的頭髮。

Ginny簡單的把她的頭髮包了起來。“你在迴避問題,Harry。”她說。

Harry把毛巾搭在肩膀上。“它很危險,”他簡單的說。

她關心的皺起眉,Harry搖了搖頭。“別擔心它,”他說。“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沒有別人有你有的線索。”

“我真幸運,”Ginny諷刺的說。

他悲哀的對她微笑著。“如果這能安慰你,我明白你的感受,”他說。

“哦,Harry,我很抱歉,”她說。“我知道你遇到的事比我更糟。我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忍受的。”

Harry聳聳肩。“我有時候也不知道,”他承認。他搖搖頭清醒下來。“你現在沒事了?”他問,改變了話題。

“是,”Ginny溫和的回答。“我想主要是被再回去那兒嚇到了。然後,我等著你的時候自己把自己弄得很難受,”她慘兮兮的說。

“你家裡人知道我對你做了什麼會恨我的。”Harry說。

“他們不會知道的,”Ginny反駁,看來精神恢復了一點。“Fred和George是唯一知道的人。Merlin也知道無論你說什麼,他們都會照做的。”她側著頭眯起眼睛研究著Harry。

他警惕的看著她。“什麼?”他猜疑的問。

“你跟我洗澡,誰會不高興?”Ginny直截了當的問。

Harry眨著眼看著她。“你什麼意思?”他問。

Ginny翻翻眼睛。“Harry,你穿著你的內褲跟我進淋浴間。我們以前做過愛,我又不是沒見過你不穿衣服。你顯然在跟什麼人戀愛,”她說。

Harry呻吟著,垂下頭,知道在這種情況下很難否認。“我是在跟某個人戀愛,要是發現這事肯定會殺了我。”他嘟噥著。

“對不起,Harry,”她同情的說。“我知道這聽起來會很招人懷疑,尤其是你搞得這麼偷偷摸摸。”

“是,”Harry悲慘的說。

“你會告訴她嗎?”Ginny問。“她知道我們以前在一起?”

Harry畏縮了,知道Draco不會高興被當成個女孩。但是他不打算糾正Ginny。這是她的猜測,這有利於他避開猜疑。“我不想保密,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解釋。”他承認。

“那麼,她知道我們曾經在一起,”Ginny明了的說。

Harry只是點點頭。

“你不會告訴我她是誰,是嗎?”Ginny說。

他再次看著他,微笑了一點點,搖搖頭。

“你開心嗎?”她問。“你找到你的火花了?”

Harry的笑容擴大了。“是,這難以置信,Ginny,我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感覺,而且……”他結巴起來,知道他可能侮辱了她。

她真誠的微笑了。“Harry,我為你高興。我想這很棒你終於找到了你的那個人。如果你想當個興高采烈的傻瓜,告訴我所有細節,那麼開始吧,”她狡詐的說。

“我不是興高采烈的傻瓜,”Harry反駁,但是他還在笑著。

“我想你是的,”Ginny反詰。“告訴我她怎麼樣。你欠我一些快活的想法,在你讓我經歷了今晚的事之後。”

“我想你現在好多了,”Harry乾巴巴的說,終於站了起來。

“告訴我,”她命令,站起來鎖上了門。

知道他不告訴她點什麼就哪兒也去不了,Harry靠在墻上,閉上眼睛,想著Draco。“很奪目,堅強,頑固,機智,挑逗,創造性,關心人,保護欲,占有欲,”他淘氣的補充,“家庭第一,擅長魔藥,掃帚技能很了不起,喜歡挑戰,討厭厭倦,很會接吻,在床上很溫暖很親昵。”

“Harry,她到底是誰?”Ginny問,著迷的盯著Harry。“她有兄弟嗎?”

Harry搖搖頭回答了她的兩個問題,微笑著。“我不能告訴你,Ginny,”他歉疚的說。“我們在戰爭裡,告訴任何人都不安全。你甚至不能告訴Ron和Hermione我在戀愛。”

“任何跟你在一起的人都是個大目標,Ron和Hermione只會刺探你,直到你躺進聖芒戈,”Ginny說。

“差不多,”Harry同意,“Ron和Hermione已經有夠多的事對我不滿了。他們不會高興我今晚背著他們帶你去了那兒。他們甚至不想我跟你談談那兒。但是我可能不得不告訴他們我帶你去了,”他警告說。

“他們不是我的保姆,”Ginny說。“我沒事的。”

“那麼,我們現在可以離開浴室了?”他突然問。

Ginny伸出手,它們還在明顯的顫抖。“我好些了,Harry,但是我想我沒得到足夠的細節來抵消這顫抖,”她說。

Harry吃吃笑起來。“太糟了,一些暖和的衣服和一杯熱茶或者可可會幫你好起來,”他說。

她同意的點點頭,終於轉身拉開了門。

他們一出去,Fred和George焦急的走過來,擔憂的上下打量著他們倆。

“你們都還好吧?”Fred問。

“我們很好,”Ginny鎮靜的說。“我只不過有點嚇到了。”

“跟在Harry身邊肯定會被嚇到,”George高興的說,語調裡顯然放心了。

“謝謝,”Harry諷刺的說。“你們有衣服給我們穿嗎?”

“哦,是,Ginny的東西在臥室裡,”Fred回答。“恐怕你又得穿我的衣服了。”

“又?”Ginny好奇的問,在去臥室的路上停了下來。

“我有次借過Fred的袍子,”Harry心不在焉的說,接過一堆衣服。他很久以前就已經放棄了對衣服的關注。完全不關心他現在穿的什麼。他意識到這裡面有某種奇特的諷刺,他可能是Hogwarts最缺乏時尚感覺的人,而他在和學校裡最有時尚感的人戀愛。

他聳聳肩,不理會Ginny猜疑的目光,轉身再次走進浴室穿衣服。他剛剛關上門就被按住了。他被推到墻上,Draco出現了,占有的吻住他。他還沒來得及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他自動的回應了Draco的撫摸,甚至沒想過他突然的出現。他呻吟著吻著,他的手抓住Draco看不見的肩膀,讓自己接受這襲擊。感覺到堅硬頂著他的腹部,他踮起腳尖,試圖讓他們更靠近。

他有點驚訝,他的毛巾突然被扯開了,但是呻吟著感覺Draco碰著他。Harry覺得他要溺斃在這突如其來的愉悅之中。Draco還沒有放過他的嘴,舌頭拂過每一個角落,占有著他。

Harry摸索著想解開斗篷,想碰到Draco。他不能集中注意力。Draco的手擠壓著撫摸著他,另一隻手輕柔的玩弄著他的球體。

他終於解開了斗篷上的結,把它推下Draco的肩膀。他略過Draco的襯衫,直接開始解他的褲子。當他的手接觸到堅硬的慾望時,Draco的嘴終於離開了他,褲子已經解開了。

“哦,上帝,Draco,”Harry呻吟著,快速的撫摸著Draco的直立。

他收到了一聲回應的呻吟,Draco開始攻擊他的脖子,饑渴的吮吻著。

“Draco,我不能。哦上帝。求你,是的,Draco,”Harry嗚咽著。他在Draco的手裡抽動著,同時努力跟著Draco在他的手裡推擠的節奏。他不能再接受更多了。

這不只是這行為本身。是這種突然,是Draco強勢的態度,是Draco占有的要求。Harry需要被完全占有,也渴望占有Draco。但是沒有時間了。他要射了,很快,現在。

Harry射出來的時候,Draco對他脖子的攻擊沒有停止。在他的腦子裡抓到一些游離的思緒,Harry另一隻手抓著一些熱濁的精液。換了隻手,Harry重新努力的擠壓著Draco堅硬的慾望,他現在更加容易的揉捏著它。Draco顫抖著,他的前額抵著Harry的肩膀,射了出來,灼熱的液體射到Harry的腹部。Harry一陣戰慄,他疲軟的慾望顫動著。

又過了一分鐘,Draco才終於抬起頭來看著Harry。“你是我的,”他強勢的說。

“是,”Harry同意。“你的,只是你的。”

Draco滿意的點點頭,退後一步。Harry看著Draco清潔了他自己,拉好他的衣服。

“Harry?”

Harry眨眼看著他,意識到他根本沒有動。他的大腦終於動了起來,他睜大了眼睛。“你一直在這兒,”他說。

“是,”Draco說。“你以為我會讓你自個兒和小母鼬待在這兒?”

“別這麼叫她,”Harry自動的說,但是語氣裡沒有憤怒,因為他在努力弄明白所有事。

“慶幸我沒有把她詛咒到下一年吧,”Draco冷笑說。“她不該跟我的男朋友一起洗澡。”

Harry緊張的看著他。“什麼也沒發生,Draco,”他說。

“我知道,你這個傻瓜,”Draco說。“如果發生了什麼,你早就詛咒你自己了。”

“我真的害得她很糟。”Harry靜靜的說。“我只是需要確定她沒事。我不想跟她一起洗澡,但是她肯定不想Fred和George這樣幫她洗。”

Draco再次靠近Harry,一手輕輕捧住他的臉,關心的看著他。“我看到她了,我看到她有多糟,”他承認。“發生了什麼,Harry?你沒事吧?”

“我很好,”Harry說,不關心的聳聳肩。“這只是另一件我不得不做的事。”

他振作起來,飛快的吻了吻Draco,退開開始清潔自己,穿好衣服,“我真的很高興,”他說。“我今天有了進展。”

他接著對自己嘟噥著,一邊穿著衣服。“我肯定那是拉文克勞,這就全了,除了格蘭芬多。只有一件了,就是赫奇帕奇。”

他停了一會,套上他的袍子。“戈德裡克•格蘭芬多,”他沉思著。他的眼睛睜大了。“哦Merlin,”他屏著呼吸。“我可能是對的?”

他開始不耐煩穿著衣服,沒有注意到Draco臉上警惕的表情。“我要走了,”他說,對自己生著氣。“但是我以為只不過是我的感傷或者什麼。肯定鄧不利多已經搜索過了。但是它應該就在那兒。它把兩個學院聯繫在一起了。”

他再次停下來。“但是伏地魔可能已經拿走了?鄧不利多會不知道嗎?我知道那個屋子被摧毀了,我甚至不知道那兒還剩了什麼,”他苦澀的說。

“Harry!”Draco尖銳的說。“你在念叨些什麼?”

Harry再次眨眨眼,意識到他不該把任何事說出聲來。

“你又要走了,是嗎?”Draco問,專注的凝視著他。

“不,今晚不,”Harry說,他的肩膀垮了下來。他沉重的咽下口水。“我猜想最好白天去。”他轉過身,不想和Draco討論他的父母。

他的眼睛看到了他鏡子裡的像。“見鬼!”他低聲說,手指摸著他脖子上的吻痕。

Draco吃吃笑起來,他的手環上Harry的腰,下巴擱在Harry的肩頭。Harry看著他鏡子裡愉快的目光。“你倒很為你自己驕傲,是嗎?”他幹巴巴的問。

“當然,”Draco懶洋洋的說。

Harry微笑起來。“我該怎麼掩藏這個?”他問。

Draco繃著臉不滿他想藏起它,但是還是回答了。“對它施一個低級迷惑咒,”他說,抽出他的魔杖,施了咒語。

Harry皺著眉看到它消失。手指摸了摸那個點,他還能感覺到一點敏感,他重又微笑起來。

Draco微笑的看著他,很滿意Harry的反應。他手指梳理著Harry的頭髮,試圖馴服它,至少一點點,Harry扣上他的袍子。

“我在這兒太久了,他們可能以為我淹死了,”Harry嘟噥著。

“那一對知道我在這兒跟你一起,”Draco隨意的說。

Harry想說什麼,但是隨即意識到他也許應該猜到。他好奇的看著Draco。“那麼,你決定在我出門的時候跟Fred和George混在一起了?”他問。

Draco做個鬼臉。“我知道你會先回這兒來,”他防衛的說,從地上撿起斗篷,穿上它。

Harry只是點點頭,沒有追究這個話題。他知道Draco為他擔心,他每次消失去什麼地方的時候也為Draco擔心。

“還有,”Draco說,“我們在一起設法給這件斗篷加些咒語,讓它也能隔絕氣味。”

“哦,”Harry說,試圖領會Draco願意和Fred和George一起工作。但這是好事。“你們找到方法了?”

“我們還在努力,我也需要Lupin幫我們測試它,”Draco說。“但是,是的,我想我們找到解決方案了。”

Draco拉起兜帽,搖搖頭,Harry終於走出了浴室。

••••••••••

下章預告,From Snape to Severus




Chapter 26




“你沒事吧,Harry?”Ginny擔心的問。

Fred和George試圖掩飾他們的笑容。

“我沒事,”Harry隨口說。“你怎麼樣?”

“你進去了好久,”她關心的說,沒回答他的問題。

Harry坐了下來,仰頭靠著沙發背,才回答。“我想到了別的我需要去的地方。”他靜靜的說,知道這會轉移他們的注意,但是不是真的想討論它。“當我們還在Hogwarts的時候,那是我打算最先去的地方,但是後來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現在你覺得去高錐克山谷真的很重要?”她詢問。

Harry的頭猛折回來看著她。

她聳聳肩。“Ron說漏嘴了,”她說。

Harry板起臉,知道這剛剛被透露給了Draco。“Ron是個大嘴巴,”他惱怒的說。

Ginny再次聳聳肩。“我們都知道,”她不在乎的說。“但他是故意在我面前說漏嘴的。”

“為什麼?”Harry問。

“因為他一直以為我們會永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她冰冷的說。“當Hermione為此責怪他的時候,他說如果是他要面對這種事,他會想要她在那兒,所以他以為你想要我在那兒。”

他張開嘴,然後又快速合上了。整個情勢太可笑了。Fred,George,和Ginny都知道Harry想要別的某人在那兒,但是雙胞胎確知那是誰,而Ginny不。Ginny甚至不知道雙胞胎知道任何事,反過來也一樣。與此同時,Draco很可能一直在觀察他們,陰沉的板著臉。

“我會帶Ron和Hermione跟我一起去,就這樣,”Harry堅定的說。“當然Hermione不會介意等我先踢Ron的屁股,”他補充。

三個紅頭髮大笑起來。

“啊,得了,Harry,”Fred甜言蜜語的說。“你不能強迫我們錯過這一幕。”

Harry對著他假笑。“不會值得看的,我現在承受不起傷他太重,”他說。

“太糟了,”George失望的說。“小Ronniekins活該被好好踢一頓屁股。”

“我不知道,”Ginny咯咯的笑著說。“Hermione已經好好教訓了他一頓了。”

“她確實把他訓練相當不錯,”Harry同意,咧嘴笑了。

“那麼,你不會帶我們一起去了?”Ginny問,冷靜下來。

“不,”Harry坦白說。“Ron和Hermione知道我為什麼要去,不,我不會告訴你們。你們知道的那麼多已經夠糟的了,”他說。

“Harry,我們不會對任何人說任何事,我們也不像Ron那麼饒舌,”Ginny說。

“不,”Harry堅定的回答。“這件事上我在遵循鄧不利多的命令。他告訴我可以告訴Ron和Hermione,但是沒有別人了。完全遵循這些命令我需要太多幫助,但是我在竭盡全力。”

Ginny對他皺著眉,顯然不高興。“為什麼鄧不利多以前沒問過我?”她問,稍微轉變了話題。

“我不知道,”Harry說,皺起眉。“這沒道理。一部分應該是因為直到他死前不久我才找到一條極其重要的線索,”他搖搖頭。“但這還是沒道理。”

為什麼鄧不利多不問Ginny關於密室的事?鄧不利多並非直到Harry從Slughorn那裡得到記憶後才確定有七個魂器。這可以解釋Harry為什麼明白Ginny提到的第七個秘密的含意,但是這不能解釋為什麼鄧不利多最初不詢問她。

Harry垂下頭,揉著他的額頭,迷失在思緒裡。茫然的,他的手指拂過他的疤,想著伏地魔和鄧不利多和魂器。

很容易理解鄧不利多為什麼沒詢問Kreacher。老巫師不知道Regulus已經發現了魂器。但是Harry覺得非常不安,他突然之間發現了所有魂器的所在,而鄧不利多那麼久都沒能找到它們。

Harry一直說全靠直覺引導他進行搜索。他有種強烈的感覺,密室裡有什麼東西讓他回到那兒。如果這不只是直覺呢?這是對伏地魔的行事方法的理解嗎,就像鄧不利多相信的?或者這不止如此?

他的指尖再次勾勒著他的疤。毫無疑問他和伏地魔有聯接。是聯接裡的什麼東西引導著他嗎?為什麼他能找到魂器?一種恐怖的驚駭的想法浮現在他腦海里。他和魂器有聯接嗎?在大腦深處,Harry有另一個想法。伏地魔曾試圖殺死他,但是沒有成功。他是一個魂器嗎?

“Harry!”

他茫然的抬起頭。“我要跟Hermione談談,”他說,覺得一陣眩暈。他迫切的希望她能告訴他他是不是一個魂器。

“Harry,你怎麼了?”Ginny問,看起來很緊張。

“不,我需要跟Hermione談談,”他再次說。他知道他一定看起來很糟,因為就連Fred和George也擔心的盯著他。他似乎就是不能鎮定自己,魂器和同伏地魔的聯接的想法盤旋在他的腦子裡。

他用力揉著太陽穴,想減輕再次開始的抽痛。突然,他猛地抽開手,好像被燙到了。他恐怖的盯著他的手。

如果頭痛不是因為壓力呢?如果伏地魔又在誤導他呢,只不過比以前更隱晦?如果是伏地魔“幫”Harry找到的所有線索呢?

他覺得噁心,知道還沒有真的拿到任何魂器。為什麼他能突然之間擁有所有線索?這未免太容易了,而鄧不利多花了好多年來解決這謎題。不是說他輕鬆的解決了問題,但還是,太快了。

現在在他背包裡的日記是放在那兒給他找到的嗎?

他本來很肯定,但現在產生了疑惑,尤其是在他經歷了這樣一天之後,Harry覺得恐懼。

“Harry,說出來,”Ginny敏銳的說,推推他的肩膀。

他抬起頭,凝視著她。“如果我都搞錯了呢?”他嘶啞的低聲說。“如果都是伏地魔呢?”

Ginny瞪著他。“不會的,”她說,但她也不特別肯定,Harry顯然沒有安心。她的手落回她身邊。“這不可能,Harry,”她無力的說。

George和Fred站到她兩側。“Ginny,你能保護Harry的秘密嗎?”Fred問。

“她能接受另一個震驚嗎?”George問。

“我很好,”Ginny急促的說。“是Harry不好。”

“不,”Harry說,他一片混亂的大腦意識到了雙胞胎想做什麼。“我很好。”

“你不好,”Fred反駁。

“之前嚇到Ginny的無論什麼事現在也嚇到你了,”George贊同說。

Harry攤開手,知道他在發抖。“這不一樣,”他反對,把手塞到腿下面讓他們不會再顫抖。

“這和今天無關,不完全。這就像神秘事務司那次。他誘導過我。成功了。Sirius死了,Malfoy的父親進了Azkaban。有人受了傷。如果現在又是伏地魔在誘導我呢?”他無助的問。“我需要跟Hermione談談,”他說,再一次。

“已經告訴過你,夥計,”George說。“你現在這樣,我們哪兒也不能讓你去。”

“你比你那天晚上還糟糕得多。”Fred補充。

“我們會看好她,”George說,這奇怪的話引起了每個人的注意。

“我拿好了她的魔杖,”Fred愉快的說,把Ginny的魔杖放到口袋裡。

“發生了什麼事?”Ginny質問。

“我說不!”Harry生氣的高吼。

Draco出現在Harry身邊。“你是少數派,”他懶洋洋的說。

“Malfoy!”Ginny喊道,想衝向他,但是雙胞胎緊緊抓住她的胳膊,把她拖了回去。

“該死,Draco!”Harry喊道。“你記不記得你應該躲起來?”他諷刺的問。

“Draco?!”Ginny難以置信的吼道。雙胞胎不需要用魔法打暈她,她已經目瞪口呆的站住了,震驚的瞪著Harry。

Harry和Draco沒有理會她。Draco坐下來,緊緊握住Harry顫動的手。“我不能就站在那兒,看著你崩潰而什麼都不做,”他反駁。

“該死!我很好,”Harry急促的說。

“如果我再聽到你說一次你很好,我就要詛咒你的屁股,”Draco說。“你在歇斯底裡,所以現在鎮靜,”他命令。

Harry安靜了,意識到他們的角色和四天前他帶著Snape出現在Dursley家的時候恰恰相反。“我猜想我應該慶幸你沒有那條蛇,”他說,漸漸平靜下來。。

“我可以用愉快代替疼痛來讓你鎮靜,”Draco懶洋洋的建議。

無力的微笑起來,Harry給了他一個吻。

“好些了?”Draco問。

“一點點,”Harry回答。“但是Draco,事情還是糟透了。最重要的是,我和伏地魔有聯接,”他說,手指再次摸著傷疤。

“Harry,我們已經知道你和他有聯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在努力練習你的大腦封閉術。伏地魔沒有誘導你,”Draco堅定的說。“別傻了。停下來想想。如果他做了的話,你會知道的。”

換句話,如果伏地魔在做這種事,Snape會告訴他。“我知道,”Harry緩緩的說。“但還是有奇怪的事發生,”他回手揉著太陽穴。

Draco摸索著斗篷的口袋,拿出一瓶止痛魔藥。“喝了,”他命令。

“我喝得太多了,”Harry嘟噥著,還是喝下了它。

“你很幸運,它們不會成癮,”Draco說,微蹙著眉流露著關心。“但是,如果你開始對它們產生耐藥性,我們就得用更強效的了,”他承認。

“棒極了,”Harry諷刺的說。

“來躺幾分鐘,等它起效,”Draco督促他。

Harry挪動身體,躺了下來,頭枕在Draco腿上。“上次我就是這麼睡著的,”他警告說。

“躺下,”Draco再次說,他的手指梳理著Harry的頭髮。“閉上眼睛。”

“我還是要跟Hermione談談,”Harry說,但遵命閉上了眼睛。

Harry漸漸睡著了,精疲力竭的。他沒有聽到Draco對他施了一個靜音咒,就是他們一直用在Victoria身上的那個,或者後來的談話。

Draco警惕的抬眼看著紅發三人組。Fred和George放心了,儘管他們還緊抓著Ginny的胳膊。但是她看起來也沒想去哪兒。她只是張口結舌的瞪著Harry和Draco。

就算他非常想對她施個遺忘咒,他也知道Harry不會答應。但是他非常確信,他能說服她為了同一個原因合作--為了Harry。

“你是誰?”她責難的問,甦醒過來盯著Draco。“你對Harry做了什麼?”

Draco翻翻眼睛,雙胞胎吃吃笑起來。“你知道我是誰,小母鼬,”他拖長聲音說。“我對Harry什麼也沒做,除了讓他安靜下來,幫他放鬆,讓他睡著了。”

“我的名字是Ginny,”她咬著牙說。

Draco的眼睛威脅的眯了起來。“就像我告訴Harry的,你和我的男朋友一起洗澡,你該慶幸我只不過叫你小母鼬,而不是把你詛咒到明年。”

Ginny瞪大眼睛,聽著Draco剛剛透露的所有事,“你……你是……你不可能是那個‘奪目的,天才的吻者’,”她結結巴巴的說著,引用著Harry用來描述Draco的話。

Draco假笑著看著她,“唯一一個,”他懶洋洋的說。

他們三個還站著,但是Ginny的腿威脅著要罷工,Fred和George拉著她走到另一張沙發邊,推著她坐下。她終於看向她的哥哥們。“你們倆知道Malfoy的事,是嗎?”她責問。

“是,”Fred高高興興的說。“他不太糟,”

“有點習慣他在身邊了,”George接著說。

“你們在說什麼?”Ginny質問。

“我們做我們能做的來保護Harry,”Fred開口,慢慢的對她說,她看來不太感激。

“Malfoy屬於Harry,”George用同一種口氣說。

“所以,我們接受Malfoy,”Fred說。

“做我們能做的也來保護他,”George結論說。

“Malfoy不屬於Harry,”Ginny吼道。

“我是的,”Draco溫和的說。“我屬於他,就像他屬於我。”

“不,”Ginny說,堅決的否認。“你們互相憎恨。”

Draco假笑起來。“我不能爭論這點,”他愉快的拖長聲音。

她看著Harry,平靜舒適的躺著,頭枕著Draco的大腿。Draco的手指還在無意識的玩著幾縷黑頭髮。

“你們看起來不像互相憎恨,”Ginny終於承認。嘆口氣,她看著Draco的眼睛。“告訴我你能說的?”她問。

Draco接受的點點頭,給了Ginny一個非常濃縮的刪節版的故事。他猶豫著,但決定告訴他們三個關於Victoria的事。

這不是什麼很愉快的談話,Ginny不能滿意於Draco模糊的回答,就像雙胞胎的一樣。她有點不高興的發現她的哥哥堅定的站在Draco一邊。最後,她勉強讓步了。擺在她眼前的證據很難忽視。

Ginny威脅說如果Harry受到傷害,她會強烈的報復,Draco冷笑著,Fred和George愉快的搖搖頭,Harry一直都安穩的睡著。

“Harry真的沒事吧?”Ginny最後問,關切的看著他睡著的身形。

Draco嘆口氣,低頭看著Harry。“我想是,但是他應付了太多壞事了,”他說。“你知道他為什麼突然想要Granger嗎?”他問,稍微改變了話題。

“不,不太,”Ginny回答。“他直到剛剛才提起她。我不知道是不是和他今晚發現的不管什麼東西有關,因為他一直沒想跟她商量,直到他開始擔心又是伏地魔操縱了他。”

Draco沉重的吁口氣。“我可能應該帶他回家,”他說。

“家?”Ginny問,挑起眉毛。

“我們現在擁有的類似於家的地方,是的,”Draco嘲諷的說。“他需要好好睡一晚上。Merlin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Ginny側著頭,挑剔的看著Draco。“你會做你能做的所有事來幫他好好的,是嗎?”

Draco沒有回答,不特別舒服讓她知道這點。他和一個Weasley,碰巧還是Harry的前任女友,進行了一次和平的對話。Draco突然意識到這個事實。

“我以前從沒見過Harry……這麼快就放鬆了,”Ginny說。“沒有一次他不讓自己醒過來的。”她看著Draco,她的表情是感激的。“我一點也不懂,但是無論你對Harry做了什麼,我真心的希望你繼續下去。”

Draco驚訝的勾起一條眉毛。不久之前,她才剛剛勉強接受--誠懇說這已經超出Draco的預期了--現在她在鼓勵他和Harry的關係?Draco不能說他自己關心,但是為了Harry,他很高興。無論他喜不喜歡,他知道Ginny對Harry很重要,他們還是朋友。

“我會的,”他最後說。

×××××××

他們回到格裡莫廣場的第一秒,Harry就被Remus緊緊的抱住了。Narcissa等在旁邊,第二個擁抱了他。Harry驚奇的發現連Snape也靠在附近的墻上,上下打量著他,檢查著確定他沒事。

“Merlin,我很好,”Harry乖戾的說。“幹嗎這麼大驚小怪?”

Draco剛剛叫醒了他。Harry只來得及確信Ginny沒事,雙胞胎會照顧她,就被Draco噓回了格裡莫廣場。

“Potter,”Draco警告的說。

“我很好,”Harry慍怒的說。

“茶,”Snape命令。

Harry茫然的看著他,想知道茶和這一切有什麼關係。但他沒有機會抗議,他被堅持的推進了廚房,一踏進這屋子,他的視線立刻落到Fawkes身上,他又一次棲息在他的棲木上。

“Hello,Fawkes,”Harry溫柔的說,走向他,輕柔的撫摸著大鳥的頭。“很高興看到你好好的回來了。”突然之間,他明白了為什麼其他人那麼擔心,他敏銳的轉過身,看著他們。

“我真的很好,”他迫切的說。“沒有緊急事件,也沒有受傷。我只是應急的需要他來離開一個地方。”

Draco皺著眉,看來意識到有別的事在發生。Remus和Narcissa看來放心了。Snape依然很冷漠,但是示意Harry坐下。

嘆口氣,Harry知道他不解釋,至少一部分他今天做的事,是沒法離開的。Harry在桌邊坐下。Snape在他面前放下一杯茶,命令他喝了。他想知道Snape在裡面放了什麼,但是不管不顧的喝了一口。他意識到他之前還沒有喝到茶,就像他向Ginny保證的,現在他很滿足。

“給,Potter,”Snape說,遞給Harry一個罐子。“Fawkes喜歡的餅乾。”

Harry感激的微笑著。“謝謝,”打開罐子,他召喚Fawkes,給了他一些餅乾。Fawkes停在他的肩上,顯得很滿足。他自己也覺得更加滿足,看向其他人。Draco坐在他身邊,三個成年人坐在桌子的另一邊看著他們。

“你現在願意解釋到底為什麼Fawkes應該得到款待嗎?”Snape問。

“就像鄧不利多會說的,一次通往回憶的旅行有時候是必要的,”Harry說,厚著臉皮微笑著。

Remus驚訝的笑了起來,Snape愉悅的哼了一聲。“Potter,別以為你被允許像鄧不利多一樣迴避解釋,”Snape說,他的嘴角微微勾起。

微笑著,Harry聳聳肩。“事實上,我真的沒什麼能告訴你們的,基於他的命令,”他說。

他鎮靜下來,嚴肅的迎向每一個人的視線。“伏地魔不能知道我今天去了哪兒,這生死攸關,”他說。“更加重要的是他不能知道我今天發現了什麼。不,今天不愉快,但是是值得的。我距離能擊敗他又近了一步。說實話,我想我今天前進的不止一步,”他承認。

他皺起眉,盯著他的茶杯好一會兒才看向Snape。“先生?我需要知道……”他停下來,咬著嘴脣。

“什麼事,Potter?”Snape問。

Harry看了一眼Draco。“如果這會讓你感覺好點,就問他,Harry,”Draco靜靜的說。“但是我想他告訴你的會跟我說的一樣。”

“我需要知道到底是不是伏地魔在誘導我,”Harry一口氣說。“就像他策劃神秘事務司的所有事一樣。”

Snape關切的挑起眉毛。“沒有任何這種事的跡象,”他說。“實際上,他表現的非常挫敗,因為他不能像過去那樣接觸到你的意識。”

“為什麼你以前不告訴我?”Harry指控。

Snape抬起眉毛。“給你理由松懈,不繼續刻苦學習?”他尖銳的問。

“我負擔不起松懈,”Harry暴躁的說。“早知道會很有用。”他搖搖頭,想甩掉這舊日怨恨的感覺。“對不起。”他嘟噥著。

“Potter,為什麼你現在問這個?”Snape問,對他皺著眉。

Harry的手抬到他的太陽穴,幾乎是出於它們自己的意識。最近這成了一種習慣。他一意識到他在做什麼,就立刻收回了手,看著它們。

“我總是在頭痛,”他靜靜的解釋,“我以為這只是出於壓力,但是……”他不確定的停了下來。

“它們的感覺不正常嗎?”Snape問。

“不,但是……”Harry說,再次停了下來。

“但是什麼,Potter?”Snape問,仔細觀察著Harry。

Harry無助的搖搖頭。“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他說。

“如果你不解釋,我沒法幫你,”Snape說,聲音裡帶著令人驚異的耐心。

Draco靠過來,一手安慰的環住他。Harry側頭靠在Draco肩上好一會兒,汲取著這沉默的力量,同時努力理清他的思緒。至少他看起來抓到了Snape的耐心狀態。

他坐直身,再次專注的看著Snape。“鄧不利多花了好多年來找出怎麼擊敗伏地魔。他花了最後一年把他能收集到的所有關於這個謎題的線索給了我。我自己也幫他收集了兩條線索。有一條非常重要,特別的,”他承認。

Snape專注的聽著,全神貫注的看著Harry,“繼續,”他敦促。

“鄧不利多花了好多年,”Harry強調。“然而,突然之間,我飛快的把它們都拼在一起。事情這麼快就清清楚楚,我甚至沒有時間去跟上所有這些線索。”

“而你擔心黑魔王在某種程度上參與了,”Snape結論說。

“是,我是說,我怎麼能搞清楚鄧不利多沒能做到的事?這不可能。我只是個該死的少年,甚至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Harry說,又開始煩躁不安。

Snape加熱了Harry的茶,命令他喝了。Harry不得不想知道這男人是不是在他的茶裡放了鎮靜魔藥或是別的什麼,但是他順從的喝著。

“Potter,”Snape緩緩的說。他的手肘撐著桌面,指尖頂著下顎。“首先,我不相信黑魔王以任何方式參與了這事。根據我所看到和聽到的每一件事,我更傾向於相信你顯然的成功是出於你最近常常意味深長的咆哮的所謂‘生存直覺’。”他幹巴巴的說。

Harry臉紅了,記起他在有求必應室裡的激昂演講。“但是我的直覺肯定不會比鄧不利多的強。”他反對說。

Snape評估的看著他。“也許不,”他說,“無論如何,我不得不想知道你是否通過一種完全不同的視角取得了這種進步。你大概是在鄧不利多已經給你打好的基礎上建立你的認知。你得到了這些信息,然後用你自己的資源擴展了它。”

Harry懷疑的皺著眉,咬著嘴脣。這就是他所擔憂的--他是通過不同的視角獲得信息--不是他自己的。

“還有什麼讓你擔心?”Snape問。

Harry搖搖頭,“我真的不能討論它,”他悲慘的說。

“你還是想和Granger談談?”Draco問。

“是,”Harry說,無助的聳聳肩。

Draco的表情惱怒的繃緊了。“告訴Severus。他在聽,會設法幫助你,”他說。

“我知道,我很感激,”Harry靜靜的說,看了一眼Snape,目光又落回桌面上。“但是Hermione能幫我回答一個別人不能的問題。”

“Potter,無論你還擔憂什麼,我不相信你的頭痛與黑魔王有關,”Snape鎮靜的說。“你處於極大的壓力之下。毫不驚奇這種壓力以頭痛的方式體現出來。它們也是出於你缺乏正確的睡眠習慣,”他指出。

Harry聳聳肩。“我之前睡過午覺了,”他說。

“你只睡了兩個小時,Harry,”Draco說,翻翻眼睛。“來,我們上床去。你可以早上去找Granger。”

“去吧,”Snape打發他們說。

Harry對Snape點點頭,祝他們都晚安,跟上Draco。他們安靜的做好上床的準備,都累壞了。Harry躺下,相信他會立刻睡著。他很舒適,躺在Draco身邊也很棒,但是他的意識拒絕平靜。

他小心的滑下床,不想吵醒Draco。現在他有時機,他從背包裡拿出那本日記,在壁爐邊的一把椅子上坐下,開始讀著。

他讀著,覺得越來越噁心。他沒猜錯,這是伏地魔關於魂器的知識的筆記。上面詳細描述了什麼是魂器。更恐怖的是它精確敘述了如何製作魂器--過程,咒語以及靈魂怎樣分裂的描述。他不是全部都懂,但是筆記全面而精確的說明了為什麼伏地魔認定把他的靈魂分成七片是最好的。

Harry繼續讀著,更加噁心是因為紙上的字是完全無人性的。它精確,解析,而且冷酷。他能想得到的關於魂器的所有東西都用黑色墨水寫在白色的紙頁上。

他驚奇的發現了關於如何摧毀魂器的信息,但是他意識到這本日記是極其全面的。有希望的是魂器本身不難摧毀。它們握有一片生命,可以用任何能摧毀生命的方法摧毀。

Harry停下來考慮著。他用帶著致命毒液的蛇怪牙齒刺穿那本日記,毀掉了它。但是鄧不利多對那枚戒指做了什麼?碰它不會危險,因為老巫師直到摧毀它之前都一直戴著它,但是摧毀它嚴重的傷害了鄧不利多的胳膊。無論鄧不利多做了什麼,都使得戒指上的石頭和他的胳膊焦黑了。

為什麼?這不合理。Harry繼續翻著日記,繼續讀著,希望找到答案。

翻過頁面,Harry花了一會兒才認出上面的字不一樣。他花了更長時間認出這些字是用爬說語寫的。

他的心臟砰砰跳著,他飛快的讀了下去。他讀的爬說語寫的字讓他的大腦發暈。

而黑魔王會標記他作為他的對等……

預言的這部分從來沒像現在這樣合理過。

伏地魔,以他全部的知識,仍然強烈的依賴於他是現存的唯一的蛇佬腔的事實。然而,他把這個能力給了Harry。

這會導致伏地魔的覆滅。

××××××××

“Potter,你在幹嗎?”

Harry抬起頭,快速的眨著眼,凝視著這把鋒利的聲音的主人。他掃視著他的周圍。他從魔藥實驗室架子上抽出來的書亂七八糟的堆放著,“研究,”他回答,重新看著Snape,他正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Snape眯起眼睛。“這些書都是關於黑魔法的,”他陳述道。

“伏地魔不喜歡白魔法,”Harry苦澀的說,不假思索的。“不,他喜歡所有的最污穢的東西。”

“精確,”Snape說,對Harry的態度挑起一條眉毛。

Harry疲倦的揉揉臉。“那麼,到早上了?”他問。

“肯定你沒有一整晚都醒著?”Snape問,他的語氣清楚的表明他已經知道答案了。

“如果已經是早上,我就要走了,”Harry無力的說。“如果終於是早上了,我需要去找Hermione,”他補充,開始把一些書疊起來。

他停下來,小心的看著Snape。“呃,我真的需要借一些書。Hermione比我擅長研究。她很尊重書,我肯定她不會讓它們受到任何傷害。只要我不告訴她它們是你的,”他說明。

Snape皺起眉,注意到Harry的外表。“Potter,你還好吧?”他問,沒理會Harry關於書的嘮叨。

不,我非常不好,Harry想咆哮。是Snape問這個問題可能是唯一阻攔這話涌出他嘴巴的事。“我看起來那麼糟?”他反問,他的聲音充滿了諷刺。

“是,”Snape坦率的說。

Harry對這個男人板起臉。他有點驚訝的看到Snape揮動魔杖招來了一面大鏡子。

Harry瞪著他的鏡像。他從沒見過他自己看起來這麼可怕。他的眼睛滿是血絲,看起來像個瘋子--眼睛下面還有深深的黑眼圈。他臉上的其他部分白的像死人。他的頭髮事實上全豎了起來,因為他一直用手抓著它們。他吻痕上的迷惑咒已經消退了,它凸現在他慘白的皮膚上。

長話短說,他覺得他看起來就像被痛毆過一頓,正在等死。

精神上甩掉這想法,他看向Snape。“嗯,我猜想我看起來確實很糟。謝謝向我指出這點,”他諷刺的說。

“Potter,你需要休息,”Snape尖銳的說。

“不,我有任務要完成,”Harry說,再次開始收拾書。

“你不能帶著這些書離開這兒,”Snape說。

“但是我需要它們!”Harry說,警惕的。“你必須讓我借走它們!”

“你指望這些書能幫上你?”Snape冷笑說。

“是!”Harry吼道。“你不明白!我必須找出來該做什麼!”

“不是今天,”Snape危險的說。

“你不明白,”Harry再次說,懇求著Snape。“我是唯一一個能擊敗伏地魔的人。”

Snape的眉毛糾結起來,瞪著Harry。“Potter,我們都已經知道了。這不是什麼新聞,”他說。

Harry抱著膝蓋,坐在書海中央。他顫抖著吸了一口氣。“我以前不知道或者明白伏地魔究竟做了什麼,”他黯淡的說。“我從來不相信我是唯一能殺死他的人。”

Snape在他身邊蹲坐下,水平的看向他的眼睛。Harry迎向他的視線,不知道他自己的表情裡寫滿了多少絕望。“伏地魔使得除了我沒有別人能殺死他。我今晚知道了他甚至比每個人以為的都更加邪惡,”他說。“他真的想要舉世無敵,在這點上,我是唯一能阻攔他的人。”

“你相信你能擊敗他?”Snape平靜的問,他伸出手抓住Harry的肩頭。

Harry低下頭。“是,但是我需要學習更多黑魔法來達成這點,”他說。“我想鄧不利多沒期待過這個。照他說話的方式,他為我驕傲,因為我沒有被黑魔法誘惑,但是他看來覺得這和伏地魔的走狗是同義詞。”

“你覺得他們是一樣的?”Snape問。

“不,我永遠不會成為伏地魔的走狗,”Harry靜靜地說。“但是我會利用我需要的無論什麼黑魔法來實現我的目的。我真的只需要學幾個咒語,”他承認,知道他在試圖合理化。

“Potter,過來坐下,”Snape命令,抓住Harry的胳膊,拉著他站起來。Harry允許自己被安置在沙發上這個男人身邊。

“看著我,”Snape命令。

Harry不能讓自己抬起視線,只是搖了搖頭。

“Harry。”

驚奇的聽到Snape用了他的名字,Harry抬眼看著他。“我就知道這是個竅門,”Snape乾巴巴的說。

Harry怒視著他,“我真的不在狀態被取笑,”他說。

“是,我肯定你不在。”Snape認真的說。他猶豫了一會,繼續說道。“根據這局勢,我相信是時候我們互相稱呼名字了。”

Harry驚奇的眨了幾下眼睛,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開始的。他肯定他剛剛在說的是黑魔法,伏地魔和鄧不利多。

Snape慍怒的看著Harry的表情。“我以為你會樂意少一個敵人,”他說。

“你不是我的敵人,”Harry立刻說。“但是你不是真想我叫你Severus,是嗎?”

“一個願意維護我的人,尤其是在這樣艱難的局勢下,應該能用我的名字稱呼我。”Severus說。“你做得不止是贏得這權利。”

Harry懷疑的挑起眉,但是決定一試。“謝謝你,Severus,”他說。當Snape對他假笑時,他挑起一邊嘴角笑起來。“Draco還以為我維護你很奇異。”

“精確,”Snape說,繼續愉悅的假笑著,但是他再次鎮靜下來。“Harry,鄧不利多不會為了使用黑魔法而看低你,”他說。

Harry的情緒,剛剛提升了一點,立刻又降了下來,但現在他的眼睛緊盯著Snape的。他可以感覺到他的眼睛發熱,他不想哭,但是如果Snape繼續這樣,他會輸掉。

“他是我的導師,就像你的,Harry,”Snape平靜的說。“我理解這種想讓他驕傲的需要,就算他指派的任務看起來超出我的能力。如果他現在能看到你,他會非常驕傲。”

Harry不能忍住眼淚,低下了頭。“我在努力,但是我不像你那麼強,”他悲哀的說。

“我想你是的,”Snape說。

Harry否認的搖搖頭。他有些驚訝的覺得Snape拉近了他,但是他一在那兒,就緊緊靠著他。他過了很久才意識到Snape緊緊的摟住了他。他不知道他們這樣坐了多久,但是在Snape輕輕推開他之前,他的眼淚已經乾了。

“肯定這會讓那個老頭滿意,”Snape說,他的聲音嘶啞。

還覺得不安,Harry呆滯了一會兒突然微笑起來。“是,我肯定他會很滿意我們終於舉止得體了,”他說。

“精確,”Snape溫和的說,給了Harry一個微小,但是真誠的笑容。

Harry覺得輕鬆多了,相信Snape也有同樣的感覺。很不幸,Harry覺得比早先更加疲憊不堪,他呻吟著回望著亂糟糟的書。

“好了,混小子,”Snape說。“告訴我到底有多緊急你早上要去見Granger小姐。”

“我有些非常重要的信息要給她,”Harry說。“我昨天晚上自己檢閱了這些信息,還有研究需要完成。”他看著Snape。“Hermione是我的研究員,”他聳聳肩說。“我越快告訴她,她就能越快開始。”

“你不覺得在你好好休息之後再把這信息給她更合適嗎?”Snape詢問。

Harry猶豫了一刻,思索著。“就像我擔心我發現這些線索太快了一樣,我覺得我的時間不夠了。伏地魔想要Hogwarts。他想要它的理由多於鄧不利多以為的,而現在鄧不利多不在了,他只會更加賣力的去占領這城堡。”

“黑魔王提過他計劃占領Hogwarts,”Snape平靜的承認。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Harry敏銳的問。

Snape猜疑的看著他。“他試圖占領Hogsmeade的時候你已經知道了。此外,在這點上我沒什麼具體的能告訴你。當我不能告訴你更多的時候,沒有必要再嚇唬你了,”他說。

“嗯,雖然還是很可怕,我更擔心他發現我所知道的,而不是他占領城堡,”Harry說。“而如果他能進入Hogwarts,他會立刻發現。”

Snape驚訝的弓起眉毛。

Harry冰冷的微笑起來。“我比任何人曾希望的都更了解伏地魔,我需要確保他還不知道這個事實,”他說。“我越快能把事情弄清楚,我們就越接近成功。”

“很好,那麼,”Snape說。“收拾好你要的書。”

感激的,Harry回去把看起來可能最有用的書堆在一起。當他在做的時候,Snape走向他的魔藥櫃,拿出一個瓶子。

“這比提神藥更強,能幫你保持警惕,”他說,遞給了Harry。“常用這個不明智,但是看來現在是合適的時間之一。”他觀察著Harry喝下魔藥。“你今晚要休息,”他命令。

Harry點頭答應,開始收縮書籍,把它們放進他的背包裡。Snape等著直到Harry準備好,然後打破了他建立在這個房間上的防禦。Harry驚奇的看著他,他一直不知道Snape設置了它,但是沒有大聲問出來。

走進廚房,他們立刻被三個非常焦急的人圍住了。

“放過他,”Snape警告說,試圖在問題開始前就攔住它們。

“不,”Draco說,搖搖頭。“有Harry維護你就夠奇異的了,”他對Snape說。“有你維護Harry……這不對。”

Harry和Snape交換了一個愉快的眼神,在Draco身邊坐下。“歡迎來到奇異世界,”Harry諷刺說。“如果有什麼奇怪的不尋常的事發生,那麼它一定發生在我身上。”

“哦,這絕對是真的,”Draco說,翻翻眼睛。他專注的看著Harry。“你看起來像狗屎,Potter。”

“Draco,”Narcissa申斥說。

Harry聳聳肩。“沒事,我已經被告知我看起來像地獄了,”他說。

“哦,那麼Severus還是他本人,”Remus愉悅的說。

“是,”Harry挖苦的說。“我今天的所有教訓都已經給過了。”

“我肯定我能製造更多,”Snape流暢的說,拿著他的茶坐了下來。

“我確定他需要更多,”Draco對Snape說,再次轉回Harry。“我想知道為什麼你昨天晚上從床上消失了。”

“我需要和伏地魔度過一些有質量的時間,”Harry諷刺的說。

“什麼?!”Draco難以置信的高喊道。

“就像我寧可和你一起睡覺,我昨天晚上學到了一些關於伏地魔的有價值的信息,我需要檢查它--單獨的,”Harry說。他看了一眼鐘。現在甚至還不到早上七點。“你一發現我不見了就發出了警報嗎?”

Draco臉上泛出一點粉紅。“差不多,”他嘟噥著。

Harry看著Snape,“所以,你是志願還是被選中了來看看那個傻瓜Potter在幹嗎?”他諷刺的問。

“他把我們都鎖在外面,”Draco在Snape能回答前就惱怒的說。

“如果這能讓你覺得好點,”Harry淘氣的說。“我被命令今晚留在床上。”

Draco饒有興趣的挑起眉毛。“這還不錯,至少,”他說。“我猜想他沒有命令你今天留在這兒,”他充滿希望的補充。

“呃,他試過,”Harry承認。“但是我有事要做。”

“我不想你去那兒,”Draco說。“你不是認真計劃只帶Granger和Weasley去,是嗎?”

“去哪兒?”Snape問,他的眼睛危險的眯起來。

Harry瞪著Draco。“作為一個據說不相信Snape的人,你真是個大嘴巴,”他斥責說。

“你改變了我的觀念,”Draco傲慢的說。

“Draco,你不應該知道我要去那兒,”Harry惱怒的說。

“但是我知道了,我不想你不帶我去那兒,”Draco激烈的說。

“為什麼?”Harry問。

“因為我不想你看起來跟昨天的小母鼬一樣,”Draco反駁說。

“我能對付它,”Harry機械的說。

“Harry,你沒有睡覺。你的頭痛只會更加嚴重。你太努力了,”Draco說,他的表情軟化了。“你不知道你在那兒會找到什麼,即使你處在最佳狀態,那也會很難對付。”

“這不要緊,”Harry僵硬的說。“我必須去。”

“我不明白,但是我知道了,”Draco說。“我只是說我不想讓你不帶我自己去。”他猶豫了一會,繼續說道。“小母鼬和那一對也會去。”

“到底怎麼了?!”Harry喊道。“你不能告訴我你和他們聯合起來跟著我?”

Draco咬著嘴脣。“我想Lupin也該去,”他承認。

“什麼?!不!”Harry說,他的聲音提高了。

“你昨天帶小母鼬去是因為她有最多信息!”Draco喊道。“因此你需要Lupin。”

“不,我不需要,”Harry激烈的說。“我想你昨天晚上明白了Ron和Hermione是唯一兩個知道我為什麼去的人。”

“那麼告訴我們!”Draco喊道。

“我不能,你也知道,”Harry反駁說。“鄧不利多告訴我不告訴任何人,只給我許可告訴Ron和Hermione。我該死的已經透露了夠多信息了。”

“鄧不利多想要你安全和神智正常,”Draco危險的說。

“我天殺的恨你,”Harry激怒的說。

“這種感覺是互相的,”Draco懶洋洋的說,感覺到Harry屈服了。

“好,不管怎麼說,我今天大部分時間可能花在研究上,所以我會等到明天去那兒。你通知我其他的保護人,”Harry諷刺的說。“我最後需要跟Hermione談談。”

他警告的瞪著Draco。“而無論發生什麼事,你也不能向Ron和Hermione暴露你自己。這沒那麼容易接受。就算你激怒我,我需要保證你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