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夢。

火焰,黑色的土地。岩漿從崩裂的地縫裡翻滾而出,向地面涌來。不知道是寒冷還是炎熱,這裡氣溫異常,寸草不生。剎那間,天空閃出一道霹靂,準準的擊中了RIDDLE父親的雕塑。劈成了兩半。碎片從我的頭頂砸下來。

我已經沒力氣再躲閃了。

“HARRY POTTER!你已經沒路可逃了!”伏地魔的聲音。

我回頭,我想我那時侯一定是想死。是的,我想死了算了。以為我知道我活不了,我失去了我的魔法,它被BELLA封了,在我不顧一切的AVADA了她之後,我才意識到她的身體內含有某種可以詛咒我的成分。

我的魔杖燒成了灰燼,我的魔法消失無蹤。

“你遇到了BELLA,我知道你一定要找她報仇,HARRY。她殺了你親愛的教父。”伏地魔嘶嘶的說著,“所以我在她的身上下了詛咒,只要你殺了她你就不得再使用魔法。你不用感激我為什麼不下咒讓你殺她的同時也被AVADA。你知道,我能做到,只要我願意!但是我要享受親自AVADA你的快感!孩子,你讓我等了17年……”

我沒有焦距,我耳鳴,我身體有些晃悠。

“那麼,讓我來享受這最大快感吧,HARRY,我的男孩,我將親手結束17年前的失誤。永別了,HARRY。”


永別了,我的朋友們。RON、HERMIONE……
永別了,霍格沃茨
永別了,海格、盧平、麥教授……


永別了,DRACO MALFOY……

我死了之後會不會變成鬼魂飄蕩在霍格沃茨的夜空呢?




1.早安,我的兒子


“HARRY,HARRY!快醒醒!!!”

我努力睜開眼睛。睡了多久?我記得我昨天沒喝酒……哦,是的,我和凱西小姐去了酒吧,但是我真的沒喝什麼,我答應過SIRIUS絕對不再喝的爛醉了。

“你要是再不起來我就要遲到了!!”

“對不起,寶貝,我馬上起來送你去學校……”頭疼。TMD我詛咒SIRIUS的學校沒有校車!

“好的,HARRY。你現在起床,然後去刷牙洗臉。而我,去做早飯。好了,快起來!”小傢伙非常的有精神,他丟了一句話就跑出我的房間。

看上去像我的保姆?不,這是我兒子!確確實實從我身上掉下來的肉(笑)我引以為傲的兒子——SIRIUS MALFOY。一個成天頂著怎麼都梳理不順的白金色頭髮的小傢伙,他像極了他的爸爸,尖尖的臉蛋、清澈到透明的藍眼睛,皮膚白的如同象牙般沒有一點瑕疵。我曾經努力想在他身上找到我的“痕跡”……好吧,我承認,只有嘴巴。

SIRIUS今年已經10歲了,在一家私立教會小學上學。我不得不驕傲的宣布我對他的教育是非常成功的。雖然這個孩子看上去很具有MALFOY家的特徵,但是他的性格謙虛友好,朋友很多,當然成績也很優秀。簡直就是我當年的翻版!(好吧,把成績除外。)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可憐的男孩子了。”早飯的時候兒子對我抱怨。

“哦?什麼事情讓我的SIRIUS這麼認為的?”我快速吃著麵包和牛奶。

“不但每天早晨要叫你起床,給你做早飯。晚上回家還要做晚飯。我沒時間和朋友玩,大家都比我幸福!”兒子不高興的嘟囔著。

“好吧!”我皺了皺眉頭,“這個週末帶你去遊樂場!去任何一家你希望的餐廳吃飯!”

“耶!!HARRY萬歲!!!”

我就知道……兒子有時候也像他的另外一個爸爸一樣狡猾……

SIRIUS的名字來自我的教父(這是廢話),本來我想叫他JAMES,但是不知道為什麼JAMES配上MALFOY的姓氏非常的不協調,於是我放棄了。不管怎麼說,他是幸運的小傢伙,如果當時我被伏地魔殺了,那SIRIUS就永遠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我28歲,在麻瓜的世界已經11年了。

我已經回不去那裡了。失去了魔法,失去了門鑰匙。

“HARRY為什麼你不讓我叫你爸爸?”

兒子5歲的時候戰戰兢兢的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我就是你媽媽,親愛的。你是我生下來的。”

“可是你是男的。”

我笑了起來。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魔法空間,那裡有很多會魔法的人。在那裡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包括作為男性的我,生下你這個小東西。對了,在那裡有一個魔法學校,叫做‘霍格沃茨’,我就是在那裡遇到你父親的。他和你一樣有著白金色的頭髮和蒼白的皮膚,他是個傲慢的小少爺,總是有事沒事就和我吵架,但是我知道他愛我。因為他為了保護我和你背叛了他的家族。

所以你是個幸運的孩子。


兒子再也沒有問我更多的事情,他聰明一如他另一個父親,所以他知道這樣的事情就算說出去也沒人信,而且他害怕看到我傷心。每當想起DRACO我就會傷心。我不想掩飾什麼,我甚至在SIRIUS面前哭過。

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不知道他活著還是死了,那個世界是不是已經被摧毀?鳳凰社還在不在?伏地魔是否殺光了所有的人?RON和HERMIONE在哪裡……所有的一切都在我的生命裡消失,好象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SIRIUS幾乎是我唯一的,相信自己曾經存在過那裡的證據。




“HARRY?”

“快點吃完早飯,SIRIUS。我可不想再接到摩絲小姐的電話,她總是這麼抱怨‘哦,親愛的POTTER先生我覺得你應該再找個妻子來照顧你們,這樣可愛的小SIRIUS就不會遲到了!’”

“她準是窺視這個位置很久了!”兒子咬牙說道。“那個胖的象只豬一樣的女人。我最不喜歡上她的課了,她如果當了我後媽我寧可去死!”

“你知道我不會給你找後媽的。”我推推眼鏡,“也許該找個後爹?”

“哦,不!HARRY,你就省省吧!”



我有時候想,我該多麼的愛我的孩子。他就是他父親的翻版,我真慶幸自己有個男孩,而且他和DRACO那麼的像,於是我有幸能夠重新塑造一個“DRACO MALFOY”按照我希望的方式,把他變成一個好孩子。

我在一家相當著名的時裝雜誌社工作,主編的首席助理。在麻瓜世界裡呆了11年,不長不短,我進了時尚界,並且乾的不錯。我再也不穿著寬鬆的T恤,取而代之的是做工考究的修身襯衫和質地精良的西服小套裝,因為我必須經常出席社交場合。

這算是另一個方面的成長?

如果哪天再遇到DRACO,他會不會驚訝於我的變化?那個頭髮亂糟糟的小英雄已經不見了,他現在是英國時裝界的名流。

我在倫敦的市郊買了一座小別墅,和兒子住在一起,還有一隻蘇格蘭牧羊犬,對了,我忘記說我的多比了,它是3年前被SIRIUS發現的,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它被遺棄在一個小花園裡,兒子救了它並且央求我把它養在家裡。好吧,雖然它不能當家養小精靈一樣使,但畢竟是個可憐的小東西。我不能見死不救,更不能讓SIRIUS覺得我是個殘酷的爸爸。

“多比?好奇怪的名字。為什麼叫它多比?”

“因為它讓我想到一個故人,我是說故精靈。”

“HARRY你的腦袋裡總會冒出奇怪的東西。”

我笑起來。如果你去過霍格沃茨就不會這麼覺得了,我的兒子。

----------------------
某喵屁顛顛跑來更新了...週末多更新一點,平時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不過偶會努力寫的...
這篇文章獻給偶最愛的DRACO
----------------------


2.入學通知



SIRIUS這幾天怪怪的。

“我不想上學了。”他說。

哦,青春期叛逆的現象過早出現?“你怎麼了,寶貝?難道學校有什麼讓你討厭的?”

“它太無趣了。”

我是一個被兒子說學校太無趣而差點啞口無言的爸爸。如果你在霍格沃茨就絕對不會認為學校無趣!雖然想這麼說,但是還是生生的給吞回來,不然兒子會一心想去那個地方探險。

“那麼你打算怎麼度過你接下去的人生?整天呆在家裡陪多比?或者去街邊的PIZZA店找個兼職?”我假裝不已為然的打開報紙閱讀。

“我覺得在這個該死的學校什麼也學不到。”他可愛的小臉蛋露出無奈的神情。

“唉。”我想他一定又有什麼鬼心思了,“上周不是剛去過遊樂園嗎?爸爸這個星期要參加重要的時裝發布會。”

“好吧,你總是覺得工作比兒子重要!”

又來了。

“今天晚上帶你去月光吃你最愛的牛排。”

“你以為月光的牛排就能彌補我心靈的空虛嗎?”

“你可以點你最喜歡的那個昂貴的蛋糕。”上帝呀,我的薪水可不夠養活這個奢侈的小傢伙。

“那也不行!”

“你難道還要請個小提琴手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在旁邊伴奏嗎?”我感覺額頭暴起青筋。

“HARRY,你不必每次聽到我抱怨就帶我去月光,這樣我感覺我是在打劫你。”

你本來就是打劫!

“難道?”我放下報紙,“你又看中了別的什麼餐廳了?”

“我可沒你想象的那麼庸俗。”

“說重點,兒子。”下意識的覺得這個小子果然不愧是MALFOY家血脈相承的繼承人。

“我只是想轉學,HARRY。這比去夏威夷的美麗假日吃一頓豪華雙人料理便宜多了。”

他真的看中了別的餐廳……



轉學。

原來他一直在盤算這個事情。轉學?轉到哪裡?我一直認為這所私立教會學校就是我們這個區最好的了,師資力量幾乎是全英格蘭首屈一指的,當然環境和各種條件也非常的不錯。當然它的學費可不便宜。

SIRIUS那天和我說了他想轉學的事情之後,就沒了下文。他沒說想轉到哪裡去。我有時候會問問他,但是他只是衝我神秘的微笑。

終於到了週末,我應付了一個盛大的時裝發布會以及它的酒會之後疲憊的回到家裡。凌晨2點,我突然想去小SIRIUS的房間親吻他的額頭。

他睡的很熟,柔軟的鼻息幾乎聽不到。我輕輕的撫摩他白金色的頭髮,親吻他的臉頰。月光透過大玻璃窗照亮熟睡中的男孩,並且把整個房間點亮。

我發現一封信放在SIRIUS的書桌上。似曾相識的羊皮紙信封……




親愛的SIRIUS MALFOY先生:

很榮幸的通知您,您已經被霍格沃茨正式錄取。請您於9月1日早晨在9¾月台乘坐去往霍格沃茨的特快列車。我們將在學校期待您的到來。


您真誠的校長 Minerva Mcgonagall




“HARRY?”

“把你吵醒了,SIRIUS?”

“哦,沒關係……你回來了。”SIRIUS坐起身,他看到我正在閱讀他的入學通知。“對不起,HARRY,本來我沒想隱瞞你的。可是你看,這個學校多奇怪!9¾月台是哪裡,我有時候覺得是不是有人和我開玩笑。HARRY,我到這個月就11歲了,我想我也許應該去試試看,說不定真的有你說的那個魔法世界。 ”

我掩藏不住笑意。SIRIUS是個在麻瓜世界長大的孩子,但是幸好他充滿了好奇心。

“看來是真的,因為爸爸在11歲的時候也曾經收到過一模一樣的入學通知書。”

“哦,HARRY,這是真的?”

“真的。”

“你是說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存在嗎?那裡好玩嗎?”

“應該是……有的。”我笑著回答,SIRIUS的眼睛瞪的圓圓的,“而且那裡,比你想象的好玩。”

“HARRY,它說要乘坐特快列車。那麼,那地方很遠嗎?我必須離開你嗎?”

“也許我們必須分開一段時間,但是我相信我們不久就會見面。”

“那裡有夏威夷的美麗假日那麼好吃的餐廳嗎?”

“蜜蜂公爵的店裡有出售非常好吃而且你從來沒見過的糖果,最重要的是,學校的食物是取之不盡的。”我的兒子難道只對食物有興趣- -?

“還有別的什麼吸引人?”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麼好運遇到你的另一個父親……”

“哦,這足夠吸引我了,謝謝,HARRY。”

-----------------------------
週末放棄出去玩,跑來更新的某喵~~~在此感激大家的支持
-----------------------------


3.FRED WEASLEY

我開始考慮一些問題,在我11歲的時候我在開學之前做了哪些準備。現實就是我依然沒有魔法、沒有門鑰匙、沒有飛路粉。

今天的節目是精巧的PRADA在我們的展示大廳裡。主編維維安正在逐一的挑選著她喜歡的搭配。顯然這將是本期雜誌的主題。

“HARRY,如果你能專心一點給我小小的建議,我將感激不盡。”她挑剔的看了我一眼,“你看上去相當的心神不寧。”

“我覺得沒什麼建議需要給你的,因為你從來都不接受我的建議。”

“哦,是的。但是至少我知道你在認真工作。”

“如果你有個即將11歲的兒子也許你也會這麼神經質的不安。”我走到一邊倒了2杯熱咖啡,她搖搖手不要,因為會弄髒衣服。

“HARRY,我的2個女兒都上中學了。所以我經歷過你這個時期。”她挑了一件亮麗的蘭色真絲長裙,“這個不錯,是吧,HARRY?”

“難看極了。”

“好的,就它了!你總是能給我最中肯的意見。”她笑起來。“你現在缺少的是一個能夠讓你依靠的肩膀,我說的對嗎?”

“我照顧了他11年,我可不需要什麼肩膀。”

“好吧,你就繼續這麼嘴硬下去吧!”她繼續埋頭工作,“我打賭你想那孩子的爸爸想瘋了,當你每次眼神遊離的時候我就知道。”

“別提那個人。”

“為什麼不去找他?”

我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活著。如果他幸運的活著,那麼他在哪裡?現在的DRACO和我一樣28歲了,應該成家了吧?是不是有孩子了?繼承了MALFOY家?或者因為背叛過光明的一面而關進了阿茲卡班?

“維維安,如果你再提到這個話題,你明天就會看到我的辭職信工整的放在你巨大的辦公桌上。”

“好的,對不起。以後不會再說了。那麼這件怎麼樣?彩色的上衣和白色的褲子是永遠青春的主題!再加上純正紅色的皮帶……”

“真醜!醜瘋了!!!”

“是麼?太棒了,我一定是搭配出來本季最流行的款式,謝謝HARRY!”




SIRIUS這幾天非常的興奮。我回家的時候,他正帶著多比從花園那邊的小路上往家跑,看到我之後他朝我招招手。

“你今天回家真早,HARRY。”

“是的,我想以後我會盡量回來早點,在你轉學之前,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交流感情。”我笑著拍拍他的小腦袋。

“如果我想你我會偷偷溜回家的。”

“這不可能,兒子。到了那裡你就不會想回家了,我保證。”

“對了,HARRY,我需要做一些提前的準備嗎?比如學習用具之類?貓頭鷹,或者長袍……?”

對角巷。如果我能帶你去那裡的話。哦,為什麼這小子知道這麼多?

“他們還給你寄了學前準備的事項表嗎?”我開始懷念我的海德薇。“那麼他們應該至少給了你門鑰匙?”

“哦,這是真的!!我還以為FRED在騙我!”

“誰?”

“FRED WEASLEY”

又一個悲傷的回憶。等等,為什麼SIRIUS會認識FRED WEASLEY?我開始懷疑我最近幻聽。

“SIRIUS,解釋一下。”

“一定要在門口嗎?”

多比此刻正伸著舌頭坐在地上,傻傻的看著我們。



FRED是一個和SIRIUS一樣大的小男孩。這讓我意識到FRED也許是RON和HERMIONE的兒子,因為差不多也是那時侯,MIONE說她懷孕了。RON因為FRED的死受了很大的打擊,所以他曾經決定要給他未來的兒子命名FRED。

“剛才在帶多比散步回家的路上遇到他,因為他帶著奇怪的寵物。HARRY,我想要一隻貓頭鷹,你知道嗎,FRED有一隻貓頭鷹,它就落在他的肩膀上。一開始我以為他是表演雜技的,這真有趣!”SIRIUS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起剛才的經歷。

我腦子裡面出現了頑皮的雙胞胎的畫面。“的確很有趣,兒子。”

“然後他看到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盯著我看了好久,他突然問我‘你為什麼能看到我的貓頭鷹?’”

“哦,那你怎麼回答的呢?”我鼓勵他說下去。

“‘難道別人都看不到嗎?’我反問他。他驚訝起來,他說我有學習魔法的潛質。然後我們互相交換了名字,聽到我的名字之後他更加吃驚了。他說SIRIUS是他爸爸好朋友的教父的名字,然後他問我為什麼姓MALFOY……

我的心突然緊繃起來。

“我告訴他我被霍格沃茨錄取了,他大笑起來說我們將會成為同學,因為他也將去那裡。天哪,我覺得這個世界都瘋了!”SIRIUS非常快樂的說著,“他說他要把我的事情告訴他爸爸媽媽,然後他去了一個電話亭。我以為他只是去打電話,但是,之後發生的事情,HARRY,我保證你不會相信的,他就從電話亭裡消失了,簡直就像魔術一樣!”

看來我不用去操心如何去對角巷的問題了。



沒過多久,他們就來了。從煙囪裡。

我的老朋友,RON和HERMIONE,以及SIRIUS的新朋友FRED。


--------------------------------------------------------------------------------

4.重逢

倫敦即將進入夏季,但是天氣很涼爽,特別是夜幕降臨之後,風裡夾雜著颼颼涼意。

SIRIUS和FRED在屋子裡面聊的很開心,多比也顯得很興奮,因為家裡很久都沒有這麼熱鬧了。RON和MIONE從最初看到我的震驚以及狂喜中稍微恢復了一些。RON看上去成熟了很多,越來越像我記憶中他的父親,MIONE則比她在學校的時候顯得溫和多了。

“那麼這11年你就一直在這裡,離我們這麼近的地方,而我們找了你這麼久,最後大家都以為你死了……”RON聲音有點嘶啞,“梅林!你知道當我們聽FRED說他今天遇到一個叫SIRIUS的小孩子之後我們立刻就想到了你!”

“你是大難不死的男孩,對此我一直深信不疑,可是你也離開的太久了!HARRY,是時候該回來了。”MIONE說道。“感謝梅林!你看上去不錯,我是說你現在真帥!至少比他好多了。”她笑了起來,RON則假裝生氣。

“那麼……”RON看了一眼正在玩樂的2個小孩子,“談談你的兒子吧,他是你的兒子嗎?或者是”他的聲音有些猶豫,“MALFOY的?……”

“SIRIUS看上去不像我嗎?他可是我貨真價實的兒子,親生的。”

MIONE努力讓RON冷靜,我就知道這一定會讓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我確實聽說過有男巫可以生孩子的事情……但是,沒想到這是真的……”過了一會RON有些乾巴的說道,我注意到他的臉微微泛紅。“那麼,他的確是你和……唔,MALFOY的兒子嗎?”

“是的。”

“好了,RON,別沒完沒了的了。至少HARRY還活著,並且他現在有個11歲大的兒子,這真值得慶賀不是麼?你管他孩子的爸爸是誰呢,HARRY有他自己的選擇。”

RON最終接受了這個事實,因為他覺得小SIRIUS不像小時侯的DRACO那麼傲慢,他是個快活的孩子。RON說 竟然可以在那麼相似的臉上看到如此不同的表情。並且表揚我教子有方。



“那麼,你準備好回霍格沃茨了嗎?”臨走的時候他們問我,“就算你暫時沒有魔法也可以教授一些類似魔法史的課程。”

“不,謝謝!我也許需要時間好好考慮我的未來。不過我兒子得拜託你們,也許你們能夠帶他去對角巷買貓頭鷹、袍子和課本。”

“那是當然的!”

SIRIUS和FRED道別,才幾個小時他們竟然變成了好朋友。他們離開的時候他有點難過。

“別難過SIRIUS,我們還會再見的!明天爸爸要帶我去對角巷買東西,你也一起來吧!”

“我可以去嗎,HARRY?”

“當然!”


這11年你就一直在這裡,離我們這麼近的地方,而我們找了你這麼久,最後大家都以為你死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問有關DRACO的任何問題,他們也沒有說。但是,我想DRACO應該還活著,並且應該還不錯,因為他們在提到他的時候並沒有表現的悲傷。也許他有了他的小家庭,和一個他喜歡的女人結了婚並且有了孩子,再或者他那個了不起的父親給他找了個門當戶對的妻子。不管什麼樣的結果都不奇怪,我們已經分開11年了, 11年的時光可以讓一切都改變。

“FRED說你以前是魔法世界的大英雄,你打敗了伏地魔。”SIRIUS臨睡覺之前還是那麼興奮,他拉著我的手不讓我離開,“能跟我說說是怎麼回事嗎?誰是伏地魔?你是怎麼打敗他的?”

“好了,寶貝,你必須睡覺去了,明天你還要和RON叔叔去對角巷買東西。”

“HARRY,你什麼事都不告訴我。要是我不問你我甚至不知道還有霍格沃茨!我到那裡之後會被當成傻瓜的。”

“爸爸在11歲第一次去霍格沃茨的時候也像傻瓜一樣。”他逗他,“幸好在火車上遇到了RON和MIONE,他們和我說了魔法世界的事情。”

“你們那麼早就認識了,難怪他們會這麼積極的跑來找你。”他撇撇嘴,“如果是我,你離開這麼長時間一點音信都沒有,我才不找你呢!”

這孩子果然是MALFOY家的。我猜他會被分到斯萊特林。

“快•點•睡•覺!”

“好的,反正明天我可以去問RON叔叔或者FRED!”

“聽著,RON叔叔是爸爸的好朋友,所以你絕對不可以欺負FRED,明白嗎?”

“為什麼你覺得我會欺負他?”

“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

“?”

“總之不要學你另外一個爸爸!!”

“???”

無力。我為什麼現在要和他說這些……

----------------------------------------


5.MALFOY家正宗血統繼承人


親愛的HARRY:

我現在是在破釜酒吧裡給你寫信。你不知道我今天收穫了多少東西!不,我不是說我買了很多東西,雖然我知道你的薪水比較豐厚但是作為兒子我還是想幫你省點錢。(PS:你難道不準備考慮去做一些商業投資麼?最近道窮斯股市的行情不錯,這種事情不需要我提醒你吧!)

對不起我知道你對於金錢的執著實在不夠,那麼我們換個話題。剛才我說我在這兒收穫豐富。我買了袍子、教科書還有魔杖!貓頭鷹是RON叔叔送給我的,他真是慷慨。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我決定管它叫SIRIUS一世,你覺得怎麼樣?我覺得它看上去很不錯,RON叔叔說貓頭鷹不是用來玩的而是魔法世界的郵遞員,於是我決定給你寫信以便測試它的能力(如果你收不到的話我可以在他們賴帳之前盡快退貨!HARRY,你真該慶幸你生了個聰明的兒子~~)

FRED買了很多糖果給我,然後我還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他們都是霍格沃茨的學生。FRED還有2個堂兄,我在雙子笑話商店裡面遇到了他們,他們是RON叔叔大哥的兒子。他們長的很帥,比FRED漂亮,據說他們的媽媽是一個叫芙蓉的超級大美女!他們聽說我是你的兒子之後驚訝極了,特別是RON叔叔的另一個哥哥GEORGE(RON叔叔竟然有這麼多的哥哥和妹妹,我不得不驚嘆他們的父母是怎麼把他們拉扯長大的,一定很辛苦吧!)說到GEORGE,他說他一點都不奇怪你還活著,但是他驚訝我長的像MALFOY。我說我就是MALFOY,他更加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

讓我想想還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對了,我去買魔杖的時候真是好玩。那個魔杖店老闆一開始給我最普通的貨色,我只能拿他打開一些小木箱子。後來我說我是 MALFOY,他有點吃驚,然後他給我的魔杖相當的昂貴,並且上面畫了一條蛇,我用它把商店的燈熄滅了。我問他價格,他說讓你爸爸來付錢吧,你肯定是付不起的。我肯定他想訛我,於是我說我爸爸是HARRY POTTER,他馬上臉色就變了,匆忙的跑到裡面的房間拿了另一個給我,我一看就知道這絕對是上好的貨色,又輕巧又好看(雖然畫著蛇的那個也很好看)我試了一下,它居然讓周圍發出奇異的彩色光芒!老闆慌忙說這個魔杖就是為了我而誕生,並且說這個是獨角獸的角變的,我就隨便他吹了,反正最後他給我的價格還算適當,他說因為你的原因他給我打了對折。我發現你的名字在魔法世界還真是好用啊!

課本是RON叔叔幫我買好的,在我選魔杖的時候。對了,你叫我不要欺負FRED,所以我沒告訴他我的魔杖是獨角獸的角變的(我能問問它們和象牙的價值是否成正比?)我也沒和他說老闆給我打對折的事情,免得他傷心。因為我看到FRED興高采烈的拿著他的魔杖正是老闆一開始給我的那種,而且還是全價……

還有什麼?袍子。我們去了一家成衣店。他們給別的孩子量尺寸,我在那裡足足等了半個鐘頭!我想如果你在對角巷開家成衣店一定賺瘋了,這裡只有這麼一家!真讓我震驚!!輪到我的時候我享受了‘非常待遇’,他們僅僅是目測了一下就把我的尺碼決定了!我說你們難道不準備給我量一下嗎?HARRY,你要知道我等了半個鐘頭,結果他們就這麼打發我!我想我口氣一定不好。那個裁縫抬頭,只說了一句‘你的碼和你父親一樣,不需要測量了。我們有他從1年級到7年級全部的尺寸。’我正在納悶我還沒說話他竟然就能猜到我爸爸是HARRY POTTER的時候,他又補了一句,‘MALFOY先生沒有陪你一起來嗎?’

看來他是說我的尺碼和我另外一位未曾謀面的父親一樣。並且我發現有一個MALFOY當爸爸也很方便,他們最後把我的帳記到了他頭上。

PS:我知道你不想我提到那個人,但是作為你兒子我必須誠實的告訴你:

他還沒死。

所以你不用傷心了,有一天你們會重逢的。在我另外一個爸爸接到我的帳單的時候(笑)


永遠愛你的兒子:SIRIUS

PS:請寫封回信,隨便寫什麼,讓SIRIUS一世送回來給我,以便我知道它確實有把信送到你手上,而不是別的什麼地方,謝謝!




我要給這個混小子寫什麼回信?糾正他越來越MALFOY的世界觀,還是稱讚他‘兒子你真是個砍價高手!’我必須好好的問問RON,那個小傢伙是不是僅僅用了幾個小時就已經把我辛苦N年建立的聲譽毀於一旦了。

最後我決定這麼寫:




親愛的SIRIUS:

你的信已經安全送到。你也給我快點回來不要再麻煩你的RON叔叔,並且不許再去訛詐任何人。現在回來,立刻馬上!

愛你的爸爸 HARRY P

PS:請立刻去那家給你做袍子的店把錢付了,不然我從你零用錢裡扣!




“哦,HARRY,對角巷真好玩!”

“是麼……”額頭爆起青筋,“袍子的錢你哪來的?”

他買了那家店裡最貴的料子,梅林!

“這不能怪我,老闆說MALFOY家從來都是記帳的。這個是他們的傳統我不能輕易的破壞。”他吐吐舌頭,有點膽怯的看著我。

好吧,我好歹也是他爸爸,不能失去父親的威信。

“那麼你到底付錢了嗎?”我有點擔心RON是否能借他那麼多錢付這個帳,因為SIRIUS自己帶的錢肯定不夠。

“我收到你的回信,我是認真的想付帳的。”他支支唔唔,“但是你也知道RON叔叔家裡並不寬裕,我可沒臉向他借錢付帳。而且……”

“而且什麼?”我努力壓製自己的怒火。“你為什麼一定要選這麼貴的料子!”

“這是MALFOY家指定的料子,我可不能丟家族的臉……”

又是MALFOY!!!

“好吧,那最後這個事情怎麼解決了?”

“我跑回去準備和他討價還價的時候,他說帳單已經寄給DRACO MALFOY了。”


梅林!你一定要讓我用這種方式重新見到DRACO嗎……為了兒子的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