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Draco和Harry一起踏進藥劑師店,夾在雙胞胎之間。從他口袋裡挖出清單,Harry抓起一個籃子開始收集原料。Fred和George大聲的喧嘩著,使得店主,和任何顧客,有兩次想往Harry的方向過來。雙胞胎留Harry去做他的事,大聲的閒聊討論著他們喜歡的東西。

在他這邊,Harry能感到Draco挨著他站著。他不能直接看到或聽到Draco,但是幾件東西從架子上漂進了Harry的籃子。也有兩件東西從他籃子裡漂了出去,他再看了一次他的清單,想知道他弄混了什麼。

最後,Harry很確定他拿到了所有東西,自言自語的說著。他感到Draco拉著他的胳膊,領著他到了屋子遠角一個不同的貨架邊。Harry茫然的看著它。他不知道Draco想要他拿什麼。Fred和George跟過來在Harry和店主間製造了一個人盾,以Harry的觀點,店主靠的太近了。

幾件東西飛快的從架上飛到Harry的籃子裡。快到他完全不知道它們是什麼。他再次對自己嘟噥著所有東西都拿到了,這次感覺他的肩膀被捏了捏。斷定這表示是,他終於走向櫃檯去付帳。

“我恨這地方,”等他們一出門,Harry就再次低聲說。

“你自願幹這活的,”Fred快活的說。

“別提醒我,”Harry抱怨著。

他們沿著街往回走的時候,Harry突然感到胳膊上急切的拉扯。“嘿,我想進去這兒,”他立刻說,打斷了Fred的話,甚至不知道“這兒”是哪兒。

Fred和George飛快的跟著Harry走進最近的一家店。踏進門,Harry發現他們在魔法動物園裡。

“那麼,我們想看看什麼?”George高高興興的問,正巧看到Harry小心的轉向前窗。他們看到兩個男人走過。Harry動了一下,好像打算出去,但是被猛地拉了回來。

板著臉,Harry回答George。“我估計我對這兒的某個東西感興趣,”他說。

“聽起來像是個安全的猜測,”Fred同意,咧嘴笑了。

Fred和George給櫃檯後的女人編著乏味的故事,Harry在店裡閒逛著。他寧可去跟蹤Draco避開的無論什麼人,就算他知道那不是個聰明的主意。

他考慮買點食物給Fawkes,但決定還是不要。他認為公開他得到了鄧不利多的鳳凰不是個好主意。替代的,他查看了所有奇怪的動物。

他覺得手臂又被猛的扯動,認真開始對此感到厭倦了。無論如何,他讓他自己被帶領著,最後停在一個蛇箱前。他翻翻眼睛。當然Draco會喜歡這些該死的蛇。

他覺得手臂被掐了一下。“活見鬼了,”Harry嘟噥著。

“有問題,Harry?”Fred無辜的問。

“是,”Harry生氣的說。“看起來我對這些蛇有興趣。”

Fred竊笑起來,Harry瞪著他。

“這些蛇有什麼好玩的?”George好奇的問,走到他們身後。

Harry終於真正打量著它們,突然明白了為什麼他被拉到這兒。他走近一步。

“啊哈,Harry!那是些彩色的蛇,”George高聲說,驚訝的盯著那些蛇。

“它們是Hogwarts學院的顏色,”Harry好奇的觀察著。他警惕的掃了一眼房間。他們是唯一的顧客,櫃檯後的女人全神貫注的在做著什麼,房間裡因為所有的動物顯得很嘈雜。他瞥了一眼Fred和George。

他們都聳聳肩。“去吧,”George說。

Harry再靠近一步箱子。

“嗨,”他用爬說語說,覺得有點荒謬。

箱子裡的四條蛇抬起頭,轉向Harry的方向。

“你說話?”一條蛇嘶嘶的問。

“是,”Harry說,聳聳肩。然後再次覺得有點傻,因為他不確定一條蛇會懂得人類的身體語言。“我對你們漂亮的顏色很好奇,”他嘶嘶的說。

“我們相信我們是唯一象這樣的蛇,”Harry被告知。“那個女人在後面房間裡培育我們,”蛇嘶嘶的把頭扭向櫃檯後的女人那個方向。

Harry看了她一眼,她的鼻子埋在一本書裡,看來完全忘記了周圍環境。

“為什麼?”Harry問,回頭看著蛇。

“我們不知道。你得問她,”紅色的蛇嘶嘶的說。“我們知道她不喜歡我們,”

Harry再次看了一眼那個女人,皺起眉。“你們危險還是什麼嗎?”他問蛇。

“我們有致命毒液,”蛇承認。

“就這樣?”Harry問。“很多蛇都有致命毒液。”

“我們可以影響東西,”安靜了一會兒後,一條蛇嘶嘶說。

“影響東西,怎麼個影響?”Harry不明白的問。

Harry突然覺得一陣惡寒,顫抖了一下。Fred和George奇怪的看著他。Harry看著蛇。“你們做的?”他問。

“我做的,”藍色的蛇嘶嘶說。“我可以影響一定範圍的溫度。”

“其他的能做什麼?”Harry飛快的問。

“伸出你的手,”紅色的蛇嘶嘶說。Harry做了,突然覺得手掌上一下尖銳的疼痛。畏縮著,他抽回手捂在胸口。“我可以讓它覺得象被蛇咬了。”

Harry左手的拇指揉著右手手掌。他看不到任何東西,但是他還能感覺一點刺痛。

“謝謝警告,”Harry諷刺的嘶嘶說。

“這種咬的感覺是一種警告,”猩紅色的蛇嘶嘶說。“它很短暫,而且不含毒液。”

Harry慢慢點點頭,意識到這很合理。他看向那條亮綠色的蛇。

“我可以改變位置,”它說。

“你是什麼意思?”Harry問,皺起眉頭。

“伸出你的胳膊,我會移到你手腕上,”蛇嘶嘶的說。

Harry好奇的伸出手臂。Fred和George都驚訝的抽了口氣,看到蛇突然出現,環繞在他的手腕和前臂上,但Harry只是盯著它。

很不幸,雙胞胎吸引了店主的注意力。“你們這些男孩在幹嗎?”她高聲問。

綠色的蛇飛快的從Harry的胳膊上消失,再次出現在箱子裡。

“我想買你的蛇,”Harry鎮定的說。

“你不能買那些,”她立刻說。“它們很危險。”

“怎麼危險?”Harry問。

“我相信它們中邪了,”她說,害怕的瞥了一眼蛇。

Harry愉快的哼了一聲。Fred和George懷疑的看著Harry,但是閉緊了嘴。

那個女人瞥了一眼Harry,但她的目光再次飄回到蛇那兒。他看到她猛烈的顫抖著,立刻收斂了他的微笑。

“它們是從哪兒來的?”Harry問。

“它們是試驗品,”她承認,讓Harry有些驚訝。他很確定它們是試驗品,蛇就是這麼說的,但是他驚訝於她真的承認了這點。“它們孵出來之前,蛋上被施了咒語。它們本來應該只有Hogwarts的美麗顏色,作為一個吸引人的賣點,但是,它們周圍總是發生怪事。”

那個女人不期然的尖叫一聲,一隻手保護性的放到胸口。

“看看這個,”Harry聽到嘶嘶的聲音,掃了一眼箱子,猜測是小小的黃色的蛇。那女人淡紫色的袍子突然變成了非常明亮的黃色。

Harry克制不住的大笑起來。但他立刻停止了,發現那個女人幾乎要哭了。“對不起,”他真誠的說。“如果你告訴我它們值多少錢,我會把它們從你這裡帶走,你再也不用對付它們了。”

“我不能,憑著良心,把它們賣給一個孩子,”她僵硬的說。

Harry翻翻眼睛,一手撓著頭髮,想著怎麼能說服這個女人把蛇賣給他。他看到她滿是淚水的眼睛瞪大了。“你是Harry Potter,”她說。

呃,這也許成,Harry諷刺的想。“是,我是,”他大聲回答。“現在你願意把它們賣給我嗎?”

她慢慢點點頭,仍然盯著他。

“你能把他會用到的無論什麼東西給一起拿來嗎?”Fred禮貌的問,把她的注意力拉向他。

“當然,當然,”她說,聽起來有些慌張。

Harry感激的給了Fred和George一個微笑,看著他們跟著那個女人走開去收集無論他需要的什麼用來照顧蛇的東西。他轉頭再次看著蛇。“如果我帶你們跟我回家,你們能保證永遠不咬任何人--除非我告訴你們嗎?”他問它們。

“你會照顧我們?”

“當然,”Harry說。

“那麼,作為一個說蛇語的人,你是我們的新主人,我們會服從你的話。”

Harry有點震驚於這個宣稱。“我不想要控制你們,只是要保護我身邊的人。”

“我們不屬於這個女人。我們喜歡你,願意你做我們的主人,而不是她。”

“我想什麼人都比她強,”Harry說,回頭看了一眼正被討論的那個女人。

“沒有別的人會跟我們說蛇語。”

“還有一個人會,”Harry承認,“但是他很邪惡。”

“我們可以盤在你身上嗎?”

“什麼?”Harry嘶嘶的問,懷疑的挑起眉毛。

“我們可以盤著你的胳膊或者脖子,這樣跟著你更舒服。”

Harry看著自己,穿著牛仔褲和T恤不能掩飾它們。他抬頭看著雙胞胎,他們穿著深紫紅色的袍子。他回頭看著黃色的小蛇。“如果我從我朋友那兒借一件袍子穿,你能替我改變它的顏色嗎?”他問。

“我很榮幸,”

Harry咧嘴笑了。“馬上回來。”他飛快的說服Fred放棄了他的袍子。慶幸雙胞胎至少比Ron矮,Harry把袍子套過腦袋,他快活的笑起來,看到它從深紫紅變成了美麗的翡翠綠。

“和你眼睛一模一樣。”

“謝謝你,”Harry高興的嘶嘶說。他把雙手探進箱子裡,看著蛇滑進袍子的袖口。當它們纏上他的手臂時感覺非常奇特。

“舒服嗎?”他問

收到肯定的回答,Harry走向櫃檯。那女人顯然很高興除掉了這些蛇,因為Harry很確定她只收了蛇箱和其他物件的錢。

覺得有種奇特的高興,鑒於他現在身上纏著四條蛇,還有袍子太長拖到了地面,Harry終於走向門口,離開了這家店。

但是他停了下來,想起他們開始是為什麼進來的。靜靜的對右臂上的蛇嘶嘶說著,他等著它們移動,現在一條繞著他的脖子,另一條繞著他的左手上臂。當它們在他穿著的袍子下滑動的時候感覺皮膚很不舒服。確定他的魔杖就在手邊,他終於踏出門外。

“啊哈,Harry!到底是怎麼回事?”Fred高聲說。

Harry高興的笑著,但是沒有回答,只警惕的掃視著周圍。“你們覺得不錯?”他問。Fred和George點點頭,但是期待的看著Harry。Harry感到肩上確定的被捏了一下,對雙胞胎點點頭。

他們開始往回走,Harry開始解釋那些蛇大概的防禦機制。“只有你能對付魔蛇,Harry,”George說,搖搖頭。

Harry皺著眉。他真的沒這麼想過。他只是喜歡它們,不想把它們留給那個它們顯然不喜歡的女人。“呃,它們需要個家,”他防禦的說。

“誰能比我們的Harrry更好的給它們一個家呢,”Fred快活的說。他看著Harry正穿著的他的袍子下擺。“不過,我看來為它們犧牲了一件我的袍子。”

“我會給你買新的,”Harry歉疚的說。

Fred笑了。“啊,這是值得的。不過,你漂亮的袍子這樣拖到地上看起來真可愛。”他厚顏無恥的說。

Harry板起臉,想拍打他,但是Fred閃開了。他和George哈哈大笑起來,不能克制的,Harry也跟著他們一起大笑著。他們回到Fred和George的公寓的時候還在大笑。

“你的男孩進來了?”Fred關門前問道。

“他不是我的男孩,”Harry抗議。

首先是斗篷,然後Draco,隨著一聲咒語出現了。

“我不是他的男孩,”Draco滿面怒容。

Fred只是翻翻眼睛。“得了,你不是我的,你也不是George的,所以你一定是Harry的,”他說,好像這完全合乎邏輯。他沒有給Draco機會回答就繼續說。“那麼,我們還要從翻倒巷買的東西的單子呢?”他問。

Draco張嘴想爭辯之前的陳述,但是又無可奈何的閉上了。Harry摸出單子,遞給了Draco。George拿出另一張羊皮紙,墨水和羽毛筆,放到桌上,Draco開始小心的瀏覽著清單,把任何他們還需要的東西寫在乾淨的羊皮紙上。

“那些小子是誰?”Fred問。

Draco抬頭看著他,“兩個食死徒,”他承認。

“而我們不去跟蹤他們是因為……”Harry問。

“因為我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有他們,”Draco鎮靜的說。“我們也不知道如果他們看到你,是不是會立刻幻影顯形出去,然後帶更多的食死徒回來。我看不出有什麼必要冒這個危險。”

“哦,”Harry,“嗯,這就明白了。”

Draco翻翻眼睛,回去寫他的單子。

放棄跟蹤食死徒的主意,Harry解開他穿著的袍子,脫下來,好讓自己能看到蛇是什麼樣子。

“啊哈!”Fred高喊著,盯著Harry。

Draco立刻再次抬起頭,他的眼睛驚異的瞪大了,看著蛇盤在Harry的手臂和脖子上。

“你真的七彩繽紛,哥們,”George說,好奇的看著Harry。

Harry微笑著對蛇嘶嘶的說了一會兒。

另外三個都瞪大眼睛觀察著蛇遵從了Harry告訴它們的話,開始滑下Harry的身體,爬上沙發。

“哦,Merlin!”Fred無力的說。“我以為看著鳳凰坐在你肩頭就很有趣了。”

“你有你自己獨一無二的魔法動物園了,Harry,”

對他們的評論咧嘴笑著,Harry看到Draco圓睜著眼睛的凝視。Draco微微搖搖頭,回到他正在抄寫的羊皮紙上。

Harry微微皺起眉,但是很快被雙胞胎想看看蛇的要求分了心。在蛇的允許下,雙胞胎檢查了Harry的新寵物。

Fred,套上一件和他之前穿的一樣的袍子,和George在Draco完成修訂好的魔藥原料清單後離開了。

“有什麼不對嗎?”Harry問。“我以為你喜歡這些蛇。”

Draco沉重的吁口氣。“我是的,”他承認。“你只是……你聽起來一樣但又不同。”

Harry吃了一驚,明白Draco說的是什麼。Harry跟蛇說話讓Draco想起了伏地魔。

“商店裡很吵,”Draco說。“我聽見你說,但是不太一樣。這兒,很安靜,它讓我有點吃驚。”

“你沒事吧?”Harry關心的問。他不特別想在他每次跟蛇說話的時候讓Draco不安。他也真的不想Draco更多的把他和伏地魔相提並論。

“我很好,”Draco說,強調的翻翻眼睛。“讓我看看它們,”他渴望的要求。

Harry自己也翻翻眼睛,把蛇介紹給Draco。他饒有興趣的看到Draco被它們迷住了。Draco顯然完全迷上了纏在他手臂上的那條綠色的蛇。

Harry決定利用Draco恍惚的狀態。“那麼,我之前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他問。

“沒什麼,”Draco心不在焉的回答。“他主要是告訴我替你保持警戒,然後他開始收集那些東西。”

Harry懷疑的睜大眼睛。“George告訴你替我保持警戒?”他問。

Draco抬起頭,意識到他剛剛說的,但是他看來不介意。他聳聳肩。“是,”他說,思索著皺起眉頭。“你是對的,他真的什麼也沒問我。也沒威脅我。”

他愉快的哼了一聲。“實際上,他問了我。他想知道所有我能告訴他的我是怎麼利用這些東西的事,還有我能建議什麼改進。”

Harry驚訝的大笑起來。“聽起來像是George,”他開心的說。

“你的朋友很古怪,”Draco說,但是他沒有讓這話聽起來象侮辱。

“實話,”Harry聳聳肩說。他看不出有必要否認事實。

“你跟另外一個說了什麼?”Draco問。

Harry臉紅了。“呃,沒什麼,”他推脫的說。

Draco挑起一條眉毛,Harry惱怒的意識到它既是個問題,也是個不相信的表示。“他沒有質問你,或者告訴你趕快離我遠點?”Draco問。

“呃,不,沒說,”Harry說,結結巴巴的。“他,呃,我們說了Ginny。”

“哦,恐嚇你因為占了他妹妹的便宜,然後粉碎了她可憐的小心靈,”Draco冷笑說。

Harry因為Draco的語氣瞪著他。“不,他沒有,”他反駁。“實際上,他告訴我他不驚訝Ginny和我分手了,她不適合我,因為我需要更強壯的人。”

Harry意識到到他剛剛脫口而出的話,看到Draco臉上滿意的表情,他不禁瞪大了眼睛。

“他有沒有向你建議誰是適合你的人?”Draco隨便的懶洋洋的問。

“也許,”Harry惱怒的說。他詛咒自己總不能閉緊嘴。他可以保護很多重要的秘密,但是一旦只關係到那些只能傷害他自己的事情,他看來就不能保持沉默。

“那麼,你對某人有興趣嗎?”Draco問。

“也許,”Harry再次說。這確實是實話,他想,他扭開腦袋,閉上眼睛。他以前真的從來沒這樣想過Draco,但是他一直在想他。過去一年,他堅持不懈的想起Draco。很遺憾,他知道就算在他和Ginny約會的時候他也被Draco迷住了。

但就算他想了很多Draco的事,他真的從沒用任何浪漫或者性的方式想他。不過他不能對自己否認,他最近不止一次的檢視Draco。他緋紅了臉頰,想起Draco受傷的時候他脫下Draco的衣服,擦洗他的身體。那個時候他疲倦又擔心,事情也從來沒往性的方向發展過,但是這不能阻止Harry現在再次描繪Draco的身體。

他記得之前抱著Draco的兩個晚上。再一次,那不是完全沒有涉及到性,但是……它感覺很好。它感覺舒適和溫暖。還有看著Draco只穿低腰睡褲走來走去?

這真的不是時候想這些事。而且他不相信會有合適的時候。Draco不是個好的選擇,他是個食死徒。他們互相憎恨。他們常常吵架。

但是他變了,Harry的思想堅持。他可以還是個討厭的笨蛋,他還是看不起Weasley,麻瓜和家養小精靈,但是他變了。或者也許,他意識到,他只是看到了除了對那些話題的觀點之外更多的Draco。Draco還是知道超出健康範圍很多倍的黑魔法,但他不再想做食死徒。他們還是常常吵架,但那也不再一樣了。難以言喻的,他們之間真的有信任,和相當程度的尊重。

他意識到他對Draco的感覺甚至在他承認之前就變化了,重建了。他有很多事要專注,但是浪漫的戀愛絕不在他的優先級之中。他自然而然的滑進了對Draco 感覺,他是個男孩看來不重要。就算顧慮到他們過去的所有事,Harry被Draco吸引了。他身體上被吸引了,他最終不得不承認,他被Draco這個人吸引了。

“Harry,”Draco溫和的說。“你在想誰?”

“你,”Harry不假思索的回答,依然閉著眼睛。

“那麼,這是說你對我有興趣了?”Draco問。

Harry猛然睜開眼,扭頭凝視著Draco。“不,”他否認。

Draco挪近了點,把蛇放到一邊。“我想你是的,”他說。

Harry看著他,眼神混亂,“我沒有,”他抗議。“我只是在想我們要是在一起有多不對。”

“但是你在想我們在一起,”Draco說。

“哦,是,”Harry猶豫著,想找到一些合理的思緒,但卻沒有太多幸運。Draco挪的太近了,這讓他不可能思考。他緊張的咬著嘴脣,瞪大眼睛看到Draco的視線掃過他的嘴。

“我對你有興趣,”Draco承認。

Harry的眼睛瞪得更大了。“你不能,”他抗議。就算他這麼說,他也意識到之前確實有好幾次他沒有認出來的Draco有興趣的跡象。

“為什麼不?”Draco問。

“因為……因為你恨我,”Harry說,努力抓住他的思維。“這是自然法則之類的。Malfoy恨Harry Potter。”

Draco愉快的哼了一聲。“而Harry Potter必須恨Malfoy?”他問,“這是規則?”

“我相信它一定是,”Harry說。

Draco突然洋洋得意的微笑起來。“Harry Potter活著就是為了打破規則,”他說。

Harry安靜了。這裡面應用了某種不合理的邏輯。不,這也許對大多數人都毫無邏輯,但是它聽起來對他夠合理了。無論出於什麼理由,他喜歡Draco,而Draco說他喜歡他。當然,如果他和Draco在一起會有些冒險。比大多數關係都冒險得多。但是Harry喜歡冒險。他一直在冒險。實際上,他總是雙腳跳進險境。

做了決定,Harry突然行動起來,跨坐上Draco的膝蓋。他咧嘴笑看著Draco震驚的表情。Harry不知道他在幹什麼,也沒有和男孩的經驗,但是他決定利用Draco驚嚇的沉默。摘下他的眼鏡扔到一邊,他雙手捧住Draco的臉,靠過去吻了他。

Draco的脣因為震驚已經分開了,讓Harry更容易把他的舌頭滑了進去。Draco開始沒有反應,Harry抓住機會探索著,他的舌頭試驗性的滑進Draco的嘴。Harry已經認識他六年,他從來沒有一次猜到Draco嘗起來是甜的。

然後,Draco開始響應,Harry在Draco嘴裡呻吟著,Draco的舌頭遇上了他自己的。不是時候想起Ginny,但是Harry突然理解她說的特別火花是什麼。他覺得有一股電流沿著脊椎往下,但是他模糊的意識到這也許跟Draco在他背上漫游的手有關。

Harry自己的手撫摸著Draco的下顎,往下到了脖子,又回去糾纏絲一般的頭髮。Draco的舌頭探進他的嘴裡,Harry感受著這雙向的探索。

熱吻漸漸停下,輕刷過嘴脣,Harry往後退了一點。喘息著,Harry看進Draco的眼睛,它們已經變成了銀色而不是灰色,閃爍著渴望。

“喔哦,”Harry低聲說。

Draco眨眨眼,然後微微搖搖頭,仿佛在清理它。“這可沒想到,”他暈乎乎的說。

“有問題?”Harry問。

“哦,不,”Draco說,突然假笑起來,手臂緊緊環住Harry的腰,讓他不能動彈。“當你決定做什麼的時候,你從不猶豫,是嗎?”

“是,”Harry說,吃吃笑起來,“先發制人。”斷定行動是比說話好得多的主意,Harry靠回去再次吻了他。

十分鐘之後,他們還在熱烈的親昵著,雙胞胎衝進了房間。Harry和Draco中斷了吻,但是Harry沒有從Draco的大腿上移下來。Draco僵直了身體,警惕的看著雙胞胎。

Fred和George愣一會兒,甩上門,對Harry笑了。

“你克服的很快,”Fred興高采烈的說,“一直知道你是個聰明的男孩,Harry,”他驕傲的補充。

“給,你們也許比我們期待的更快用到這個,”George說,把他們拿的一個包扔過來。

Harry輕鬆的接住它,看向裡面。他沒有因為被抓住在親熱而窘迫。現在,他的臉紅的快要燒起來了。“George!”他高喊,立刻合上了包。

Draco伸手去拿,但是Harry伸直胳膊避開他。

“你怎麼能?”Harry不能相信的問。

“覺得它可能對你們有用,”George無辜的說。

Draco成功的拉下Harry的胳膊,夠到了包。Harry無可奈何的讓他拿了過去。看著Draco探詢著裡面,Harry滿意的看到Draco的臉變成粉色,更有一點興奮的看到Draco儘管窘迫但也頗有興趣。

Fred快活的咧嘴笑了,“現在你的生日更開心了,”他說。“趕快感激我們提前給了你,就不用在陋居再給你禮物了。”

Harry恐懼的看著他。“哦,那可太糟了,”他說,咽下口水。想到那幅情景有效的幫助緩解了他的慾望。他可以想象Weasley家和Hermione發現包裡關於同性戀性愛的書和各種罐子時的反應。撇開窘迫不說,它絕對會導致很多Harry此刻完全沒有準備好的問題。而且他甚至沒法對自己回答它們。

“我們這次不得不同意你,”George遺憾的說。

“你知道我們通常會享受惹發些混亂,但是現在這麼做可能會有點過頭。”

“但是你要保證你最後告訴別人關於Malfoy的事的時候我們在旁邊,”Fred迫不及待的說。

“當然,我們需要一些通知,”George補充。

“是,必須有時間準備一份新鮮的爆米花。”Fred同意。

Harry給了Draco一個得意的笑容,Draco開始大笑。“對,你贏了,”Draco放棄的說。




Chapter 18




Harry和Draco回到了Dursley家,帶著大包小包和蛇。紅著臉,很高興,他們把所有的東西堆在Harry床上,不知道還有什麼別的地方能放下全部東西。

“嗨,媽媽,”Draco說,去吻了吻她的臉,Harry也做了同樣的事。

Narcissa驚訝的看著他們倆。“我很擔心你們,”她無力的說。

“我知道你會的,”Draco歉疚的說。“這一天有點失控。”

“對不起,Narcissa,”Harry說,加上了他自己的道歉。

她隨意的揮揮手,仍然困惑的盯著他們倆,“發生了什麼事?”她問。

Draco的眼睛亮了起來。“等著看Harry今天得到了什麼,”他說。只有Harry和他媽媽在身邊,他聽起來比在Weasley身邊興奮得多。

“我們先給她看什麼?”Harry問,咧嘴笑著。

“把袍子脫了,”Draco說,對Harry假笑著。

Harry對他的言外之意挑起眉毛,但還是開始解他的袍子。Narcissa見到Harry戴著的蛇的時候震驚的抽了一口氣,兩個男孩竊笑著。

Harry開始解下蛇,Draco生動告訴他媽媽他們魔法動物園的意外之行。她第一次聽到Harry說爬說語也吃了一驚,但是她沒有表現的受此困擾。

當Draco讓Narcissa分心觀察彩色的蛇的時候,Harry飛快的把雙胞胎給他的包塞到了他的箱子裡。他真的不想讓Narcissa看到這個包裡有什麼。他遺憾了一會兒他不再自個兒擁有他的房間。過去他有太多獨自一人的時間,只希望能找回一點兒好讓他探索包裡的內容。

嘆口氣因為現在他對此什麼也做不了,他抬頭看到Draco正看著他。Draco對他擠擠眼睛,再次轉向他媽媽。

笑了起來,Harry搖搖頭。他不知道到底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這很令人興奮。

把Victoria從她的小床裡抱起來,Harry帶著她坐在地板上高高興興的玩上一會兒。他讓Draco去找出地方放置蛇和所有魔藥的東西。因為,環顧著已經堆的滿滿當當的房間,Harry一點頭緒也沒有。

“Draco,讓我看看那條黃色的蛇,”Harry要求。

“不,你現在帶著Victoria,”Draco說。

“那又怎麼了,”Harry說。“我想給她看看它。她會喜歡那條。”

“Potter,你不能把一條該死的蛇給我女兒,”Draco冷酷的說。

Harry用爬說語嘶嘶說了幾句,收到一聲嘶嘶的回答,然後看向Draco。“好的,蛇不會做任何有可能傷害Victoria的事,蛇已經被警告過Victoria還小,還要學習怎麼正確的對待蛇,但是開始也許會抓的太緊。”

“如果Victoria傷到了它,蛇會告訴我,我就能阻止了。”他補充。

“這蛇有致命毒液,”Draco駁斥。

“我知道,”Harry反駁,“得了,Malfoy,你應該是個喜歡毒蛇的該死的斯萊特林。”

“但不對我的女兒,她連一歲都沒有,”Draco惱火的說。

Harry嘶嘶了一聲,Draco尖叫起來,猛地抽回手。Harry帶著一種殘忍的滿意蔑視著他,黃色的蛇從Draco手裡滑了下來。

“我以為黃色蛇不做這個,”Draco生氣的說。

“它不做,”Harry愉快的說。“黃色的是偽裝蛇,可以改變物體的顏色。我想Victoria會喜歡它。”

“我恨你,Potter,”Draco無可奈何的抱怨著。

“我也恨你,”Harry高高興興的說。

黃色的蛇滑上了Harry的腿,Victoria一看見它就想抓住它。Harry小心的抓著她的手腕和手,讓她不能握緊拳頭,向Victoria展示著怎麼撫摸蛇。

“輕輕的,”Harry說。“覺得滑溜溜的嗎?”

“Da,”Victoria說。

Harry吃吃笑起來,“蛇,”他說。

Victoria想抓住那彩色的蛇。“不,”Harry輕聲責備。“輕輕的,”他重複。“你不想要傷害她,所以你要輕輕的摸她。”

“Da,”Victoria咯咯笑著。

“蛇,”Harry說,“Sssss。”

“Sssss,”Victoria學著聲音,顯然喜歡它。

Harry大笑起來。“很好,”他說。“這次接近了。”

“你想看看這條蛇能做什麼嗎?”他問。

“Da,”Victoria說。

Harry翻翻眼睛,但是對蛇嘶嘶的說了幾句。蛇自己變成了美麗的淡紫色,襯托著Victoria的裙子。Victoria咯咯笑起來,Harry也笑了。

“紫色,”Harry說。他又對蛇嘶嘶的說,它變成了藍色,配著Harry的T恤。

“藍色,”Harry說。

Victoria再次咯咯笑起來,Harry接著輪流變換著Victoria和蛇的顏色。

Draco和Narcissa小心的觀看了一會,但是除了一堂色彩課之外,毫無激動人心的事。Draco開始給蛇收拾箱子。Narcissa繼續觀察著,但是她放鬆了,當Harry瞥向她時,她溫暖的微笑著。

Draco把Harry的斗篷從床頭桌移到書桌上,把蛇箱放在那兒。它太大了,但是隻能放在那兒。把它放好後,他開始把魔藥原料擺放到衣櫃頂上。

Harry印象深刻。他從來不能整理好他們小小的生活空間,但不知為什麼,兩個習慣於可想象的最大空間的人成功的讓一切東西都井井有條。

“那麼,我們怎麼稱呼你的蛇?”Harry問Victoria。

“它不是她的,”Draco堅定的說。

“為什麼不?”Harry問,“她喜歡它。”

“你不能把一條致命的蛇給一個孩子,”Draco慢慢的解釋。

“這條蛇會跟別的蛇在一起,”Harry說,翻翻眼睛。他轉身背對Draco,看著Victoria。“那麼,你怎麼想?”他問她。

Victoria快活的咯咯說,“Sssss。”

“是,蛇,”Harry笑著說。“所以,我們有Sssss和da,”他思索著說。“不相信我能接受這個。”

Harry突然轉向Draco,“我可以叫她的蛇Lissa嗎?”他充滿希望的問。“因為你不讓我叫她Lissa。”

“Harry,它們的顏色是照著Hogwarts學院來的,”Draco以一種通情達理的口氣指出。“你不覺得你至少應該據此命名它們嗎?”

“你要怎麼給它們起名字?”Harry問。

Draco思索著皺著眉,看著箱子裡的三條蛇。“Salz,Gryff,和Rave,”他堅決的說。他輕蔑的看著Harry拿著的蛇。“而你打算給一個Malfoy的是條該死的赫奇帕奇的蛇,”他突然意識到,儘管這條蛇現在是淡藍色。

Harry笑起來,“但它還是一條蛇,而赫奇帕奇看來很適合一個小姑娘,”他說。“我真的不想叫它赫奇,帕奇也不好。我還是喜歡Lissa。它至少跟Victoria的喜歡的s很像。”

Draco閉上眼睛,仿佛很痛苦的做個鬼臉。“就算我說不,你還是會?”他問。

“可能,”Harry承認。“除非你為此完全發瘋。”

Draco順從的嘆口氣。“隨便你要做什麼,”他說。他重新振作精神。“我能給媽媽看你的斗篷嗎?”他問。

“當然,”Harry隨口說。他願意做這個交易,特別是他知道Narcissa遲早會看到那斗篷。但是現在,Draco被迫要一直聽著叫那條蛇Lissa。

Harry不怎麼留心的聽著Draco和Narcissa聊天,繼續和Victoria玩著。他喊著Winky,讓她待會給他們帶來晚餐。Harry不知道別人怎麼樣,但他又餓又累。

等他們吃完飯之後,Harry坐在地板上,打著呵欠靠在床腳。

“Harry?”

Harry抬頭看到Narcissa。“什麼?對不起,我沒聽到,”他承認。

“你看起來很累,”她關心的說。

Harry不在乎的聳聳肩。“是,這是漫長的一天,”他說。

Draco扔給Harry一條睡褲。

“去,準備睡覺,”Narcissa堅持。

聳聳肩,Harry很高興去做了他被吩咐的事情,一個問題也沒問。他盡快的用好浴室,回來躺倒在他床上。他想他應該等Draco,但是幾乎一閉上眼睛就睡著了。

••••••••

Harry慢慢醒來,覺得溫暖又放鬆。不知何故,他最後半趴在Draco身上,一條腿放在Draco的腿間。他的眼睛瞪大了,意識到堅硬抵著他的胯部。

“你終於醒了,”Draco溫和的說。

Harry慢慢抬起頭,看著Draco。“你絕對醒了,”Harry低聲說。

“你感覺很好,”Draco說,毫無歉意。“而且房間裡實際上只有我們自己。”

暫時被這個信息分了一下心,Harry扭頭掃了一眼房間。

“他們呢?”他驚奇的問。

“你的親戚不在這兒,記得嗎?”Draco說。“每個人都在樓下,終於可以出去這個房間了。”

Harry咧嘴笑起來。“他們不會很快回來?”他問。

“不,”Draco得意洋洋的說。

Harry低下頭,開始舔吻著Draco的脖子。他愉悅的聽到Draco脣裡溢出的低低呻吟。他吻著,吮吸著,喜歡著他脣下溫暖光滑肌膚的觸感和味道。他不知道太多男孩間的性,但是這一部分還是一樣的。

Draco扭動身體,完全仰臥著,把Harry拉著完全壓在他身上。當他們的堅硬相接觸時,Harry立刻再次發現了男孩和女孩的區別,只有兩層絲綢隔開他們。

“哦上帝,”Harry呻吟著。“這感覺太好了。”他從來沒有想象過另一個慾望緊貼著他自己的感覺會有多麼不同,多麼驚人。絲綢完全不能隔開熱度和驚人的堅硬。

“它會更好,”Draco保證,拉下Harry的頭吻住他。

知道他在接吻這部分會做什麼,至少,Harry熱心的投入這活動。幾乎在他們嘴脣接觸的那一秒,他的舌頭就探入Draco嘴裡, 享受著濕熱的歡愉。

Draco的手也很熱,滑下Harry的身側,緊握住Harry的胯部。Harry不能決定該把他的注意力放在哪裡。這感覺太新奇,太完美,Draco的皮膚又難以置信的溫暖。

然後Draco分開他的腿,讓Harry更緊密的貼近他。Harry呻吟著,不需要Draco的手的額外鼓勵,開始磨擦著他。他抬頭中斷了吻,睜大眼睛看著Draco。他覺得有種模糊的放心,因為Draco看起來和他一樣迷失在感官裡。

“Draco,我--”Harry喘息著,他的話被Draco突然的推動打斷了。

“Harry,”Draco呻吟著。“不要停。”

Harry相信他們應該做一些不同的事,既然他們還穿著一半衣服,但這感覺太美妙了,他不能和Draco爭執。現在這樣很好。這感覺太美妙,它不需要再添加更多驚人的熱度和磨擦。

他張開嘴,吻住Draco的脖子。

“是,”Draco滿足的嘶聲說。

Harry嗚咽著,他的慾望擠壓著Draco的。Draco的手滑下一點握住Harry的屁股,他不能相信這感覺會這麼難以置信。他知道他快要射了,更加用力的擠壓著。幾秒以後,他的慾望悸動著噴射出灼熱的液體。

大聲的呻吟溢出Draco的嘴,Harry感覺到Draco的慾望顫抖著在他們之間添加了更多的濕熱。Harry一生中從未感覺這麼舒適的粘乎乎,他趴在Draco身上,試圖穩住呼吸。

感覺Draco動了一下,Harry翻身下來,看著Draco從枕頭下抽出他的魔杖,嘟噥了幾個咒語清潔他們。Harry很滿意冷冰冰的濕意消失了。

他不太確定現在該說什麼。想出該和女孩說什麼很有趣。他和Draco甚至還沒有機會討論他們關係發生的改變,所有這些男孩間的性更是全新的。

“好嗎?”Draco問,仔細看著Harry,讓Harry想知道他看起來怎麼樣。

“是,”Harry說。“我覺得難以置信,真的。”身體上,他感覺很美妙。“我只是,呃,不太知道和男孩做愛,”他承認。

Draco吃吃笑起來。“如果現在和你感覺就這麼好,而你還聲稱不知道你在做什麼,我真的等不及看你知道的時候會怎麼樣了,”他拖長聲音說,聽起來非常滿意。

“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嗎?”Harry好奇的問。

Draco安靜了一會兒才回答。“我有了Victoria是因為我不想告訴我父親我的取向,”他說。

“但是為什麼你父親關心?”Harry問,“我以為,唔,我以為他會由著你做幾乎任何事。”

“我需要一個繼承人,”Draco簡單的說。“你和男孩做愛不會得到繼承人。”

Harry仔細想著。“但是現在和我睡覺沒問題,因為你有了Victoria?”

Draco顯得不太願意回答。

“你最終還是不應該和我一起,”Harry明了的冷漠的說,“我不是一個你可以娶的正確的純血統女孩,”

“不是這樣,”Draco飛快的說。

“那麼,是怎麼回事?”Harry問。

Draco沉重的吁口氣。“嗯,不完全如此,”他澄清。“我結不結婚無所謂,只要我有個繼承人,但Victoria是個女孩,”他說。

Harry眨眨眼,想知道這裡面有什麼明顯的事實。

“她不是男孩,Potter,”Draco說。

“所以?”Harry茫然的說。

“這意味著她不是個正確的繼承人。她不能傳承Malfoy的姓氏,”他說,對Harry說明。

“所以,怎樣,她沒有價值了?”Harry不能相信的問。

“不!”Draco說。“一個純血統的女孩非常有用。她只是不能傳遞家族姓氏。她要嫁入另一個家庭。”

Harry盯著他,想知道Draco怎麼能這麼冷靜的討論這些。好像Victoria只是一個可供操縱的物體。Draco看來很認同的接受了這點,而Harry帶著一種暈眩的感覺意識到,Draco可能真的認為這很正常。Draco簡單的說著,好像Harry在這個對話中是笨的那個,不能理解他們在討論什麼。

“你莫名其妙,Malfoy,”Harry慢慢的說。

Draco的表情陰沉了,“我不該指望你明白,”他反駁。

“我明白你認為Victoria沒有權利,”Harry激烈的說。“我明白你認為你沒有權利做你想做的人。我明白你把這種愚蠢的繼承人的狗屁看得比你自己的感覺重要。”

“我在這兒和你在一起,不是嗎?”Draco惱怒的反駁。

“你沒跟別的男生一起過?”Harry質問。

“沒有,”Draco拘束的說。

“肯定如果你一直知道你喜歡男生,你可以在Hogwarts偷偷摸摸的做點什麼,”Harry說。

“和誰,Potter?”Draco諷刺的說。“任何跟我一起的人一旦發現就會立刻把這個消息散布出去。而且不管怎麼說,和我一起的沒人有同樣的取向。”

“你怎麼知道,如果你想當個正確的小純血統?”Harry諷刺的問。“我覺得無比榮幸,知道你選擇到貧民區來和我在一起。”

在他大腦的角落裡,Harry注意到Draco的眼睛從美麗的銀色變回了之前凶狠的,暴風雨般的灰色。Draco看來一點也不喜歡Harry的話。

“Malfoy不去貧民區,”Draco生氣的說。

Harry嘲笑的說。“不去?那麼你告訴我這是什麼,”他反駁,他揮揮手示意他們倆。“我碰巧喜歡我的小東西,我不打算把它變成更合適提供給你個男性繼承人的玩意。”

Draco盯著他。“上帝,Potter,你從哪兒得出個這麼傻的主意?”他不能相信的問。

“我?”Harry高聲說。“你是那個--”他停了下來。他不是真的想和Draco吵架。他甚至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又開始吵的。顯然他們這會兒應該躺在床上--享受高潮之後的狂喜--不是嗎?

但是,他從這次爭吵學到了一些東西。在所有純血統的廢話裡面,他知道Draco和男生不比他更有經驗。“那麼,討厭的萬事通先生,你對男孩不比我知道的多,”他洋洋得意的說。

“呃,你指望什麼?”Draco防禦的說。“我被跟Pansy栓在一起好幾年了。”

Harry大笑起來,他停不下來。“你真的從沒想過和她在一起?”他問。

Draco怒視著他。“你想和她在一起?”他反脣相譏。

這隻讓Harry笑得更用力,回憶起所有他看到的Pansy掛在Draco身上的情景。

“別笑了,你這個笨蛋,”Draco抱怨著。

Harry試了,他真的盡力了,但是他看到Draco臉上不滿的表情就忍不住繼續竊笑。

“你與眾不同,Draco,”Harry說,就算他自己也能聽出他聲音裡快活的打趣。

Draco輕蔑的看著他,但是Harry敢說他也對此高興。Harry微笑著,他還是對他們倆--跟對方--在做什麼摸不著頭腦,但只要還能繼續,他會享受它。

他躺回床上,Draco在他身邊。

“我昨晚跟我母親談過了,”Draco突然說,讓Harry吃了一驚。“在你睡著以後。”

Harry呻吟著。“Draco,你就不能讓我就享受這一刻跟你在一起嗎,至少一會兒?”他問。

“我告訴了她關於我們--無論這是什麼,”Draco說,不理會Harry的話。

“你告訴她了?”Harry問,覺得胸口涌起恐慌。“你剛剛告訴了我你怎麼需要個純血統的女巫給你個正確的繼承人,還有你怎麼從來沒跟男孩在一起因為這消息會傳回你父母那兒。而你告訴她了?!”

Draco翻個身,用手肘撐起自己,另一隻手開始懶洋洋的撫摸Harry胸口。

Harry還是覺得慌張,但是這感覺很好。他困惑的盯著Draco。

“我得記住這能讓你閉嘴。”Draco懶洋洋的說。

Harry瞪著他,但是這次很無力,他們都知道。“我還是能說話,”Harry乖戾的說。“為什麼你告訴她,Draco?”他問,現在聽起來鎮定些了,但仍然堅持索要一個答案。

“因為我想要你,”Draco平靜的說。

Harry抽了口氣。他不確定他想要什麼樣的答案,但不是這樣的。

Draco對Harry的反應假笑著。“如果我足夠成熟,足夠有能力做出在戰爭裡轉換陣營這樣的決定--這點得到了我母親的認可--那麼我就應該有能力決定我想要和誰在一起。”

“這有道理,”Harry緩緩的說。“那麼你認為她認可了。是嗎?”他抱著希望問。

Draco微笑了,Harry覺得驚慌慢慢消散了。“她說她為我驕傲,為我勇於聲明我想要的。她說也是時候讓其他事情改變了。”

“那繼承人之類的事呢?”Harry猶豫的問,他不想再激怒Draco。

Draco自由的那隻肩膀聳了聳。“我不知道,”他誠實的說。

Harry什麼也沒說。他不知道他該說什麼。

“我媽媽也說她不驚訝我想和你在一起,”Draco溫柔的說。“你是個非凡的人,而且你--”他頓了一下,假笑回到他的臉上,“強到足以控制我。”

Harry開始大笑。“你告訴了她Fred對我說的話嗎?”他問。

Draco搖搖頭,“不,沒有,”他回答,顯然也被娛樂了。

“我猜想我們知道我們對對方都夠強是好事,”Harry乾巴巴的說。“但是我不得不想知道這是不是簡單意味著我們更可能殺死對方。”

Draco嗤笑起來。“我們確實對對方的喉嚨有很多傾向,”他承認。

Harry思索的盯著Draco。“我們有很多過去要處理。”他緩緩的說。

“我們是,”Draco同意。

“為什麼我們努力……無論我們努力什麼?”Harry問。“你總是恨我。”

“我還是恨你,”Draco挖苦的說。

Harry笑了。“但是你無論如何還是想要我,”他說,聽起來非常自鳴得意。

Draco張開手指,他的手從Harry的脖子,滑到他依然穿著的睡褲的腰上。

Harry屏住呼吸,感覺到Draco激烈的目光。“Draco?”

“我已經認識你很久了,”Draco緩緩的說。“但我想直到過去這個月,我都沒有真正看到你,”他承認。“你不是我一直以為你是的那個人。”

他的手回到Harry的腹部,放在Harry胸口。Harry咽下口水。

“你總是讓我的世界一團糟,”Draco悲慘的說。

Harry吃驚的笑出來。“我也可以說一樣的話,”他說。

Draco同意的點下頭,露出一點微笑。“我不能說這個月之前我曾經被你吸引過,但是看來我總是被拉向你。環境改變了,它打開了新的可能。現在,我被允許看到不同的你,我碰巧喜歡我所看到的,”他溫和的說。

Harry的眼睛睜大了。這對他來說很合理。

“你也感覺到了,是嗎?”Draco說。

“我感覺到了,”Harry同意。“我過去一年都被你迷住了。但是,我直到昨天才有意識的考慮到這點,”他悲慘的說,揮揮手。

Draco吃吃的笑了,帶著愉快的惱怒搖搖頭。“你真的是就這麼跳進去的,是嗎?”

“是,”Harry說,給了Draco一個微笑。“我願意承認我完全不知道我跟你開始一段關係是要做什麼,但是我的直覺說這感覺很對。所以,我服從了它。我繼續的時候會弄明白細節。”

“我們之間有些相當重大的細節,”Draco諷刺的拖長聲調說。

“是,而如果我們等著直到把所有細節弄明白,那麼我們永遠不會看到任何行動,”Harry合情合理的說,“無論如何,又不像是我們會在什麼事上一致。”

Draco張口結舌的看了他一會兒,然後假笑起來。“你只是為了性利用我嗎,Harry?”他問。

Harry假笑回去,讓Draco的眼睛微微睜大了。“不,但我是一個十六--快十七--歲的男孩。我會抓住任何我能得到的性。”

“我就知道我喜歡男孩而不是女孩是有道理的,”Draco懶洋洋的說。

Harry詢問的挑起眉毛。

“女孩會在你能有任何動作前確定每件事都很完美,”Draco說,聽起來有一點兒苦澀。

“Pansy不象她一直讓別人相信的那樣親愛?”Harry面無表情的說。

Draco突然動了,把Harry壓在床上。完全不能克制的,Harry對他得意的笑了。

“你在說事情比和小Weasley一起好?”Draco咆哮著說。

“跟她在一起和這樣的感覺完全不同,”Harry說,想安撫Draco。“我和女孩在一起沒有問題,顯然和男孩我也沒有問題,”他說,露出一個微笑,又有些羞澀。“只是男孩以前對我從來不是一個選擇。但是我想它感覺這麼好不是因為你是個男孩。”他抬起手,指背刷過Draco的臉。“我想它感覺這麼好只因為是你。”這麼說感覺很奇怪,尤其是對Draco Malfoy,Harry相信這完全是真的。

Draco凝視著他,“你是這個意思?”他溫和的猶豫的問。

“是,”Harry回答,他的聲音很安靜,但是充滿了確信。“和你一起的每件事--我們倆之間的--看來都很激烈,”他說,知道他說的每個字都是認真的。

Draco同意的點下頭,壓低腦袋抓住了Harry的嘴脣,開始重複他們之前的活動,但這次是Draco在上面。

••••••

“Potter,你懂不懂關於魔藥的任何事?”Draco諷刺的問。

“不太,”Harry惱火的說。“我的教授要麼恨我,要麼奉承我。從來沒有人願意真的教我。”

Draco遲疑了一秒,接受了這信息,但隨後看來選擇漠視它。“見鬼的為什麼你自願供給魔藥?”他問。

Harry在Draco臉前揮揮他的羊皮紙,他正在讀著它們。“我不一定要懂魔藥才能照著這該死的說明去做,”他激怒的說。

Draco從Harry手裡抓過它們,飛快的瀏覽了一下而沒有細讀。“我甚至不懂這些。我知道怎麼釀製燒傷藥膏,但這些說明甚至不正確,”他說,指著最上面一張羊皮紙。

“你全部讀好了?”Harry好奇的問,思維轉向去想Draco不僅讀了Harry的羊皮紙,而且看起來真的認出了差異。

“我需要知道我們在做什麼,不是嗎?”Draco說。

“那麼,我們做什麼?”Harry問,揮揮手放棄了。

“嗯,首先我們要在廚房建立好設施,那麼我們至少不會讓你把我們炸飛,”Draco嘲諷的說。“然後,你跟我解釋為什麼你的說明完全不對。”

“它們不是不對,”Harry說,克制呼吸想保持鎮定。決不能吐露它們是Snape的說明。“這是我上年在魔藥上做的那麼好的原因。那和Slughorn毫無關係。”

“那麼,它是什麼?”Draco立刻問。

“我偶然得到了一本書,給了我更好的指點,”Harry回答。

“就這樣?”Draco懷疑的問。“我整年都在想知道的答案--就這樣?”

“很抱歉讓你失望了,”Harry乖戾的說。

Draco隨便的揮揮羊皮紙,“這全都是從書上抄下來的?”

Harry只是聳聳肩。他不想回答這個問題。Draco看來沒覺察出什麼奇怪,繼續瀏覽著羊皮紙。“那麼,你怎麼知道它們會正確的工作?”Draco問。

Harry再次聳聳肩。“大部分時候我釀製的魔藥比你和Hermione都好,”他說。

Draco板著臉,“我為此憎恨你,”他說。

“我知道,”Harry說,不接受攻擊。“Hermione也是。實際上,我確定你們倆都為此恨我。”

Draco眯起眼睛。“為什麼不是Granger幫你做魔藥?我一向認為她會欣然接受這個機會志願做這種事。”

Harry不安的扭動一下。“我整年都在為了魔藥跟Hermione爭執,”他說。“一旦提到這個話題,我們就會吵起來。如果我問她,她還是會幫忙,但我沒問。”

“你是個混球,Potter,”Draco說,不帶仇恨的。“我們有的人去年學習的非常刻苦來得到分數。”

“又不是我沒有做作業和實驗,”Harry指出。“還有,我懷疑我去年在魔藥課上像樣的分數只不過彌補了頭五年我因為錯誤呼吸得到的零分。”他眯起眼睛看著Draco。“或者每次你決定毀了我的魔藥的時候。”

Draco沒有流露出真正的後悔,但他退了一步,沒有再多說。他們繼續工作著,這次Harry遵循Draco的領導,開始釀製所有Hogwarts醫療翼需要的其他魔藥。

但是,他們遵循著Harry羊皮紙上的指示。Draco勉強承認一切都進行的很好。他們整天都花在釀製魔藥上,幾乎沒有休息。甚至Narcissa也幫了會兒忙,在她不用照顧Victoria的時候。

“媽媽,你懂得魔藥嗎?”Draco在她第一次提供幫助的時候問。

Narcissa對她兒子的態度挑起一條雅致的眉毛。“我或許不像你和你教父一樣精通魔藥,”她說,揚起下巴。“但是就像Harry,我有能力遵循說明。”

Harry咧嘴笑看著Draco讓步了。他變得相當喜歡這個女人。她對Harry微笑著,聽他指示她照顧他們正在工作的一個大鍋。Draco板著臉看著他們倆,但是遞給他媽媽相應的羊皮紙,沒有多說什麼。

Harry有一次離開了一會兒,在他回來的時候,他站在門口好幾分鐘,迷失在這超現實的情境裡。Draco和Narcissa正勤勉的釀製著魔藥。其他的大鍋,一直沸騰著,在廚房餐桌的另一側冒著泡泡。料理台上放置著各種各樣的魔藥原料。

Petunia姨媽如果看到她的廚房變成了魔藥實驗室肯定會發心臟病。拉上的窗簾讓它顯得更加奇幻,Petunia姨媽總是讓它們敞開著。但是他們不能讓任何麻瓜目睹屋裡的情景,他們也不能讓任何可能路過的巫師世界的訪客看到誰在裡面。

沉重的嘆口氣,Harry走回台邊,繼續工作著切碎和碾碎魔藥原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