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7


“你去見部長做什麼?”Hermione質問。

“我必須跟斯克林傑談談,”Harry鎮靜的說。“就像你建議的。”

“你打算過告訴我們這事嗎?”她問,雙手叉腰,對他怒目而視。

Harry頓了一下,“我告訴了Remus,”他說,知道這不是她想聽的,但是他沒有準備好這次對話。“他跟我一起去的。”

“我不喜歡這樣,”Hermione說,眯起眼睛。

“好了,Hermione,”Harry懇求。“我跟Remus一起又不會惹上什麼大麻煩。”

Hermione惱怒的看著他,“上次我知道你跟他一起,你跟伏地魔對峙了,而且撞進了一大堆攝魂怪,”她指出。

“是,嗯,他也確保了我之後被照顧的好好的,”他辯解說。

“Harry,我不想跟你爭論,”Hermione說,“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你總是有很多秘密和事情你不想談論,但是現在……現在你就像不想告訴我們任何事。”

Harry閉上眼睛,努力控制他上升的脾氣。他真的不想跟他們爭執。他試著想改變話題。

“你能做更多研究嗎?”他問,聲音緊繃著。

“我們需要討論所有的秘密,”Hermione堅定的說,不願讓步。

Harry睜開眼睛瞪著她。“你和Ron知道最大的秘密,”他說,聲音低沉危險。

“Hermione,夠了,”Ron說,一邊盯著Harry,一邊拉著Hermione的胳膊。

“你不關心Harry可能真有危險嗎?”Hermione反駁Ron說。

“當然我關心,”Ron說。“我也不喜歡他對我們保留秘密,但是我看不出來挑剔他有什麼用。”

Hermione雙眼冒火,吸了口氣。“我不是挑剔,”她說。“我想向他指出我們在這兒,我們想幫忙。”

有人敲了敲門,他們三個都扭頭瞪著打擾者。Harry揮動魔杖放下了靜音咒,Fred挑起眉毛看著他們。

“什麼事?”Hermoine急躁的問。

Fred不理會她,看著Harry。“Remus派我上來找你,”他說,“看來爸爸是對的,你現在有個客人在樓下。”

“我現在天殺的不想對付斯克林傑,”Harry激怒的嘟噥著,還是走向門口。他的朋友緊緊跟著他,但是很警惕。

Harry停在樓梯底部,深吸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再走進起居室,他能聽到其他人在談話。今天早些時候,這個方法看來對Draco有用,所以它值得一試。

“啊,Harry來了,”Arthur熱心的說,完全沒發現空氣裡暗藏的緊張。

“晚上好,Potter,”斯克林傑說。Harry不認為房間裡有人沒注意到部長露骨的上下打量著Harry。但很可能他們大部分人會把這當作Harry的新衣服和沒戴眼鏡導致的。“你今天看起來很好。”

Harry點頭承認。“抱歉我早前沒有聯繫你,”他說,玩著這遊戲。

斯克林傑的視線掃過房間裡的其他人,他們都好奇的看著。“也許你能出來一步跟我單獨談談?”他建議。

“當然,”Harry說,旋身走出房間。

他們走到屋外不遠的地方。Harry挑起一條眉毛看著斯克林傑在他們身邊施了個靜音咒。

“Potter,你看起來比我上次見到你好多了,”斯克林傑說。“我還是不知道的是,你的旅程是否成功。”

Harry聳聳肩。“它很成功,”他承認。

“你不打算告訴我更多,是嗎?”斯克林傑挖苦的問。

“是,我不會,”Harry說,對他假笑著。

“我今天發現了一些事,”斯克林傑說,仔細觀察著他。“我去你家找你,你表哥應的門。”

Harry敏銳的看著他,立刻開始擔憂了。他肯定Draco說過Dudley和Vernon姨夫的記憶被修改了,他們不會透露任何關於他和Narcissa的事。如果斯克林傑還是發現了呢?Petunia姨媽幫了他們,她的記憶沒有被修改。

“是,”斯克林傑說。“他相當肯定你不再住在那兒了。”

Harry還是有點呼吸不過來,但他點了點頭。希望這就是斯克林傑知道的全部。即使這個事實本身很激怒,它還沒對任何人造成威脅。“我不知道我需要通知魔法部,”他諷刺的說,至少在表面上保持著鎮定。

斯克林傑惱怒的瞪著他。“Potter,我很不滿不知道你在幹嗎,”他說。

Harry嘲笑的哼了一聲。“那麼,你知道我還是不會告訴你,”他說。

“我意識到了,”斯克林傑冷冰冰的說。“無論如何,既然我們在同一邊。我相信我至少該有種辦法聯繫你,萬一有任何緊急事件發生,”他解釋。

Harry驚奇的眨眨眼。“你打算在緊急情況下聯繫我?”他問。

“顯然你有我所沒有的資源和知識,”斯克林傑承認。“在這次戰爭裡,我是個傻瓜才不把這列入考慮。”

Harry抬起一條眉毛,嘲弄的對這個男人假笑著。“這不是說明了你整個去年都是個傻瓜才沒有和鄧不利多合作?”他問。

斯克林傑瞪著他,“局勢變了,”他冷漠的說。

Harry翻翻眼睛。“換句話,你從來沒有試圖要挾鄧不利多,而你依然覺得你有辦法利用我,”他說。

斯克林傑睜大了眼睛,聽天由命的搖搖頭。“你常常被低估,不是嗎?”他幹巴巴的問。

Harry愉快的假笑著。“是,”他承認。

“無論如何,Potter,我需要知道你住在那兒,我才能在必要的時候盡快聯繫你,”斯克林傑乾脆的說。

Harry搖搖頭。“別以為會這麼簡單,”他警告。“就連Weasley家也不知道我搬出了Dursley家。”至少不是全部,他在心裡補充。

“那麼,你也不打算住在這兒了,”斯克林傑機敏的問。“Arthur提過你會來吃晚餐,也提了你還住在你親戚家的事。”

“沒人知道我住在哪兒更安全,”Harry聳聳肩說。“我不打算告訴你。但我明白你需要能聯繫到我。”

他明白,但他不確定該怎麼做。他不可能告訴斯克林傑他在那兒,這就是說飛路網或是幻影顯形都不行。遇到緊急情況的話,貓頭鷹肯定太慢了。斯克林傑沒有鳳凰。Severus甚至調整了防禦,連其他家養小精靈都進不去格裡莫廣場。鄧不利多隻教過鳳凰社成員怎麼用他們的守護神送消息。連Harry自己也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做的。

他跟雙胞胎聯繫是用硬幣,但這看起來不是適合魔法部長的方式。但是他也不確定他想讓斯克林傑連到他手腕上的鏈子上。

他來回走了幾步,保持在靜音咒範圍內,但現在他停下了,再次看著部長。“我不確信解決方式,”他承認。“我需要先跟Remus討論一下。”

斯克林傑再次激怒了,但點頭同意。他們回到屋子。Harry的朋友們一直觀察著他們,企圖偷聽,此刻紛紛散開了。

“你等待的時候,我可以為你做點茶嗎?”Harry一進屋就禮貌的問。

屋子所有的眉毛都抬了起來,部長接受了提議。

“我去做茶,”Molly立刻說,儘管她也驚訝於Harry的舉動。

“不,沒關係,”Harry鎮定的說。“Remus可以來廚房幫我。”

Molly看起來很困惑,但是坐了下來。Remus站起來,溫和的向她保證他會幫助Harry。

Remus建立起了靜音咒,靠在桌邊。Harry自動開始把所有喝茶的東西放到托盤裡。他對這間廚房足夠熟悉,Molly幾個夏天都沒有改變過東西的位置。

“怎麼了,Harry?”Remus問。

Harry飛快的告訴了他最新的麻煩。他想他應該慶幸這次只是個小麻煩而不是什麼大事。

Remus皺起每天,思考著現在的情況。他不願告訴斯克林傑守護神的方法,因為這是給鳳凰社成員的,而斯克林傑仍然有點不確定。

Harry伸手去拿桌上的糖罐,Remus突然抓住他的手腕。

“嘿!”Harry叫道,“我只是要拿糖。”

Remus翻翻眼睛,拉起Harry外套的袖子看著他的手鏈。“你可以從我們格裡莫廣場的人收到短消息。也許我們也可以把你和斯克林傑連起來。”

“不是有可能我會無意中把不合適的消息傳給他嗎?”Harry問。

Remus心不在焉的點點頭,依然看著手鏈。“可能,是,但我們可以調整咒語,這樣你必須用一個指定的名字送出消息。”

“就像密碼?”Harry問,覺得對整個過程有點疑惑。手鏈開始聽起來比他想對付的要麻煩,但是帶幾個不同的硬幣也很荒謬。

“你會很快習慣的,”Remus說。

“斯克林傑用什麼?”Harry問。

“那樣東西不需要這個特別的咒語,”Remus說。“除非斯克林傑有其他咒語在他的表上,它就夠了。”

Harry作個鬼臉。“所以,我必須跟斯克林傑連起來,”他厭惡的說。

“這可能是個好主意,”Remus溫和的說。“你永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也會希望有個簡單的方法聯繫他。”

Harry被迫承認Remus的話是對的,勉強點點頭。Severus白天剛剛警告過他事情可能會很快往不好的方向發展,好像巫師世界的事情還不夠糟了似的。

“你去娛樂部長,”Remus說,站起來。“我需要跟Severus說一句,然後來施咒語。也許其他人也有別的建議。”

Harry想抗議,但意識到他可能最好留在這兒陪著斯克林傑。“好,”他抱怨說,終於拿起糖,把它放到托盤裡。

Remus從後門溜了出去,Harry回到起居室上茶,想知道他怎麼讓自己落到這個位置。但是打量一圈房間,他突然有種大笑的衝動。Ginny,Ron和Hermione看起來很疑惑Harry對部長表示禮貌,因為他們知道他對這個男人的想法。Molly肯定困惑為什麼這個男人在她的屋子裡而為什麼Harry變成了半個主人招待起來。Arthur看起來對發生的事有點迷惑,但也是最舒適的人,因為他日常和部長一起工作。Bill和Charlie坐在後面,觀察著這奇怪的事件。

Harry進屋的時候,房間裡一片尷尬的沉默。心裡翻翻白眼,Harry再次進入角色。“Remus必須出去幾分鐘,”他告訴斯克林傑。“我相信他回來的時候我們可以繼續討論。你喜歡往茶裡加什麼?”

Harry鎮定迅速的給每個人送了茶,同時和部長談著,已經知道了幾乎其他所有人的喜好。看來也沒別人願意把注意力拉向他們,只是舉手從Harry這兒接過茶杯。沒人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是顯然Harry堅定的控制著局勢。

Harry問了一些可能的逮捕,好像他還不知道誰被捕了。斯克林傑附和著回答問題。Arthur也加入了談話——兩人都談論著魔法部取得的進展。

Harry覺得仿佛過去了永久,但其實還不到十分鐘Remus就回來了。“對不起離開一分鐘,”Harry說,他假笑著走進廚房,想著Narcissa會多驕傲於他展現的禮儀。

“我猜想這兒乾得不錯,那麼?”Remus問。

“我只不過證明了我畢竟還是有些禮貌之類的東西的,”Harry說,依然假笑著。

Remus故作激怒的愉快的搖搖頭。

“那麼,Severus一定對此說了點什麼?”Harry問。

“老實說,他不太高興,”Remus說。

Harry作個鬼臉。“我也不高興要跟斯克林傑連起來。”

“他關心的是斯克林傑在找你,但是也同意能盡快跟他聯絡可能會有用,”Remus說。“既然他也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案,我建議我們趕快完成,斯克林傑就可以走了。”

“是,我根本不想他在這兒,”Harry說,板著臉回頭去找斯克林傑。

“哦,Harry,”Remus喊道。

Harry扭過頭。“什麼?”

“我告訴了Draco你今晚被請出去玩,”Remus說。

Harry睜大眼睛,轉身看著Remus。“那他說什麼?”他問。

Remus理解的看著他。“他說告訴你去吧,但就像Lucius指出的,你喝酒不安全。很可能會說出什麼不該說的,太危險了,”他說。

“是,我想是的,”Harry說,只有一點失望。他更驚奇Draco不介意。“Draco真的說他沒關係?”

Remus微笑著,“是,他是的,Harry,”他說。“我會帶Victoria跟我回去,你可以去玩一會兒。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但願Draco能來,”Harry嘆口氣說。“但我不知道那樣會發生什麼事。”他搖搖頭。“我想反正也沒什麼關係。我主要只是去努力讓Ron不惹上麻煩。”

Remus吃吃笑起來。“我注意到了Ron和Hermione之間不太妙,”他承認。

Harry翻翻眼睛。“故事太長了,就算我們有時間我也懷疑你願意聽,”他說,再次轉身去找斯克林傑。

一會之後,斯克林傑的手錶被設置好了能傳遞警告消息到Harry的新手鏈。Harry印象深刻,但他不會在斯克林傑面前說任何話。終於那個男人走了,Harry和Remus加入了起居室的其他人。

“好了,樂子結束,”Harry諷刺的說。“對不起強迫你們今晚忍受他。”

“沒關係,親愛的,”Molly說,站起來收起髒杯子和茶具。“我不能說我明白了你們幹了什麼,但是我對你今晚的禮儀印象相當深刻。”

Harry往Remus的方向送了一個得意的假笑。“我自己也很驚奇,”他說。

“發生了什麼事?”Bill好奇的問。

Harry很感激Remus回答了。“斯克林傑的目的是盡量接近Harry,”他溫和的說。“無論如何,Harry沒完全照他喜歡的方式合作。他們今晚達成了一種折中。”

“什麼樣的折中?”Hermione問。

“給他們看看,Harry,”Remus說。

Harry皺起眉,但照Remus要求的做了,拉起他外套袖子,露出他的新手鏈。

“我的媽呀!”Ron喊道。“你從那兒搞到的?”

Harry的眉頭加深了,“從Remus這兒,”他簡單說。

“看起來不錯,”Hermione說。“但是它跟斯克林傑有什麼關係?”

“我們用了你用在DA硬幣上的同樣原理,”Remus解釋。“但是這是一個雙向的系統。”他解釋斯克林傑的表是怎麼連接的,同時聲明他可以也把其他人和Harry連起來。

“哦,這個太棒了!”Hermione興奮的說。“我想知道它究竟是怎麼工作的。”

“我想我們應該趕快完成,”Bill插嘴說,愉快的看著Hermione的熱心,顯然不打算還留在這兒。“這是我最後幾個作為自由人的夜晚,我不覺得把它花在斯克林傑身上是享受。”

“對不起,”Harry說。

Bill隨意的揮揮手。“不是你的錯,Harry。我可以離開,不過這其實是很有趣,”他咧嘴笑著說。“但現在是時候出發了。”

“Harry不能去,他有Victoria,”Hermione說。

Harry翻翻眼睛,“我待會兒過去,”他說,重重嘆口氣。

“我跟他們去,”Ron乖戾的說。

“好,”Hermione反擊。

Harry渴望的看著所有Weasley家的兄弟離開。Ginny自願照顧Victoria,正坐在地板上安靜的跟她玩,但她現在詢問的看著Harry。

Harry聳聳肩。“Remus答應替我帶Victoria回去,”他簡單的說。

Hermione皺起眉。“Dursley家不會對此不滿嗎?”她問。

Harry再次聳聳肩。“Petunia姨媽看來已經習慣他了,”他說。“她最近不太糟。”

Hermione的表情顯示她完全不同意。“我想要咒語放在我的表上,這樣我也能盡快找到你,”她堅定的說。

Harry再次取下手鏈,Remus把它和Hermione,Molly,Arthur,Ginny連了起來。

“就像用一件首飾傳遞文字消息,”Harry觀察著這過程,嘟噥著,導致Hermione爆發出一陣大笑。

“它有更多限制,但是總體是差不多的,”她承認。

他希望他什麼也沒有說過,Hermione開始對Arthur解釋。Harry從Ginny手裡抱過Victoria,摟住小姑娘繼續等著。某個人,也許是Molly,已經收拾好了Harry的禮物,他們整齊的放在Victoria的包邊。一等完成咒語,Remus就會盡快回去格裡莫廣場。但Harry不確定他能避開Hermione。

“今晚好好玩,但一定小心,”Remus安靜的說,Harry再次戴上手鏈。

“我會的,”Harry說。他把禮物放到Victoria的包裡,遞給Remus。

Remus點點Harry的手腕。“現在如果你有任何事需要我,你可以立刻找到我,”他說。

“謝謝,Remus,”Harry溫和的說。他吻吻Victoria的額頭,送他們離開了。

他回頭面對Hermione。

“你打算花時間跟我談談,還是你也打算衝出去?”她問。

“Hermione,別逼他,”Ginny說。“還是他的生日呢。”

“哦,對不起,”Hermione說,聽起來真的懊悔了。“只是……”

“Ron,”Harry和Ginny齊聲說,替她完成了這句話。

“是,”Hermione悲哀的說。“我想我只是累了。我從三年級後就沒覺得這樣了。”

Harry已經對他的朋友覺得很難過了,現在他再次覺得非常內疚。

“三年級怎麼了?”Ginny迷惑的問。

Harry對Ginny搖搖頭,然後抓起Hermione的手。這次是他幾乎把她拖上了樓。他防禦了房間,拉著她在Ron床上坐下。

“對不起,Hermione,”Harry說。

“不是你的錯,”她說,眼淚已經落了下來。

“不是嗎?”他苦澀的問。“我想它是的,至少一部分。我增加了更多壓力,因為你在擔心我。然後我要你做研究。我肯定你現在白天都在幫忙Weasley家,然後你所有不忙的時間和晚上還要讀書。”

“嗯,是,但這是我的選擇,”她說。“伏地魔把我們逼到這個位置根本不是你的錯。我明白你需要抓緊時間。我也一樣焦急。我們越快搞清楚魂器,我們就越快可以解脫。”

Harry咬著嘴脣猶豫著要不要告訴Hermione。他遲早也要告訴她,她肯定會高興這個消息。“我已經拿到了那個掛墜盒,”他承認。

紅腫的眼睛抬起來瞪著他。“你拿到了掛墜盒?”她問,不相信她聽到的話。

他點點頭。“我現在只要弄明白怎麼安全的毀掉它,但是我想這部分真的不會太困難。”他說。

Hermione抹抹眼睛,好像擦去眼淚能幫她清醒。“怎麼做到的?為什麼你不要我們幫你?”

Harry搖著頭。“告訴你真的對我不安全,Hermione,”他說。“就像我之前說的,我有Remus幫我拿到這個。而不,他不知道掛墜盒到底是什麼——只知道我一定要拿到它。”

她好奇的側著頭。“你去見部長和拿到掛墜盒有關?”她問,但這幾乎不是個問題。

“是,”他承認。

“斯克林傑沒有真的幫你進去Malfoy莊園,是嗎?”Hermione問。這是她的主意,但從她的語氣,她沒想過這個計劃會有用。

“呃,不,不確切,”Harry說。他只是幫Harry得到了Lucius,然後Lucius能幫他進去Malfoy莊園金庫,但是他不會說出這個。

“你說‘不確切’是什麼意思?”她敏銳的問。“Harry,告訴我你沒有進去Malfoy莊園,”她命令。

Harry聳聳肩承認他去過那兒。

“哦,Harry,”Hermione喊道。“告訴我你至少有Remus以外的人支持。我們一直警告你不要去那兒。它太危險了。”

Harry平靜的看著她。“而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告訴你所有事,”他鎮靜的說,使得她退縮了。“你和Ron希望用一套可靠的規則玩——非常安全的規則。”

他搖搖頭。“伏地魔不會這樣玩,我也不會。你和Ron立刻打消了搜索Malfoy莊園的主意,然後,聽起來你只是為了哄我開心的建議我去找斯克林傑。你想要我安全的玩。你們試圖禁止我跟Ginny討論密室。然而我需要做那些事,而它們帶我找到了魂器。”

“如果你跟我們多談談,我們會幫忙的,”Hermione說,但她聽起來也懷疑她自己的話。

“也許,”Harry說。“但是要花多長時間才能說服你們進去Malfoy莊園的危險已經被盡可能的縮小了?沒有證據顯示密室裡有任何東西,要多久才能說服你們我需要跟Ginny談談回去那兒?”

“我不覺得我有那種時間,Hermione,”他悲哀的說。“不是我不想要你們幫忙——我只是不認為你們真的準備好了用我需要的方式幫忙。”

他深吸口氣,知道Hermione真的不會喜歡他下面的話,但他覺得他必須要說。“你們不信任我的判斷,”他說。Hermione看起來像被打了,但他還是迫使自己繼續。“在魔法部發生的事情後,你們有理由不信任我,”他承認。

“但是Hermione,你和Ron一直在掙扎著相信我的判斷和我為自己做決定的能力,”他說。“當你覺得我錯了的時候,你往往越過我的頭去找麥格。而我現在做的事,我真的負擔不起你跑去找別人,只因為你覺得我沒有照正確的規則玩。”

“我們不信任你,不是嗎?”Hermione說,她的聲音很低。“你的火弩箭,火焰杯裡你的名字,Snape的書,去年的Malfoy。你是對的,我們立刻打消了你跟Ginny談話和搜索Malfoy莊園的主意。搜索那口井的時候,我也一直在阻止你。”

“你的目的是好的,”Harry靜靜的說。“我知道你一直想保證我和所有人安全,但我玩的是場危險的遊戲,Hermione。有些風險是我一定要冒的。”

Hermione開始流淚。Harry只是把她拉近,覺得他自己很悲慘的充當了讓她哭的人。他在口袋裡摸索著手帕,在心裡翻翻眼睛他居然真的有一條。Draco在他離開前把它塞到他口袋裡,堅持說Harry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需要它。

Hermione感激的接受了,儘管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但她沒問他,立刻轉開眼睛,擦著眼淚,擤擤鼻子。

“好了?”Harry安靜的問。

“不,”Hermione說,抽抽鼻子。“我知道你對我們有點生氣,但我原先不明白我們其實在傷害你。我沒有看到我們不信任你。”

“你現在看到了?”Harry問。

“是,”她輕聲承認。“而我很抱歉沒有更相信你。我應該是你最好的朋友之一,但我的行為真的不像。”

Harry不安的聳聳肩。“你還是我最好的朋友,Hermione。我不知道沒有你該怎麼辦。我沒有期待你們盲目的信任,只是跟隨著我說的任何話。我只是——我只是希望你們多信任我一點,而不是做得好像你是唯一知道什麼對我最好的人。”

“我對你不公平,不是嗎?”Hermione安靜的說。

“我最近也不是最容易相處的人,”Harry說,再次聳聳肩。“我對你也不公平。我覺得內疚,但我現在不覺得我能告訴你所有事。”

Hermione側著頭。“所以你去找Remus代替我們,”她說。

“是,”Harry說,再次覺得心虛,因為他沒有提及他依靠的其他所有人。等她發現雙胞胎和Ginny已經知道斯萊特林們,而她不知道時還會受傷。

他不知道怎麼告訴她他保持的最大秘密……它們說到底不是他的秘密。那是Severus和Malfoy家的生命危險,Harry不能拿他們冒險只為了讓他的朋友滿意。Remus猜到的Severus和Draco。Draco決定告訴雙胞胎,Ginny和Remus。Narcissa決定讓雙胞胎知道她在Dursley家。唯一真的是Harry告訴的人是Severus,那也只是在殘酷折磨之後。Severus受的折磨,不是他自己,但還是折磨。

“好,我很高興你跟他處得這麼好,”她承認。“對你們倆這都是艱難的一年。”

因為他的思緒在Severus身上,Harry困惑的對她眨了一會兒眼睛才記起來他們在談論Remus。是時候改變話題了。“我猜想你睡的不夠,因為你要做研究,”他說。

Hermione悲哀的看著他。“這兒白天很忙碌,要準備婚禮。我們說話的時候,Weasley太太可能回到了廚房裡準備婚宴。我做了一些研究,但我覺得我沒花夠真正必須的時間,”她說。“對不起,Harry。”

“沒問題,”Harry說。“我催促的太緊了,忘記別人還有其他事要做。”他羞愧的承認。

“你真的想盡快除掉伏地魔,是嗎?”Hermione說。“我想我們能把這當作好事,畢竟,但我還是擔心你。”

“你不是唯一一個,”Harry乾巴巴的說。“如果Remus晚些時候出現在三掃帚酒吧檢查我,我也不會吃驚。”

“哦,”Hermione屏息說,睜大眼睛。“我差點忘記了,你該走了,Harry,”她催促。

“我們現在沒問題了?”Harry問,仔細看著她。

“當然沒有。”她說,微笑看著他。“但我沒那麼有信心Ron和我沒問題,”她說。

“Ron喜歡你,”Harry說。“他只是有時候有點,呃,遲鈍。”

“哦,我知道,”Hermione漫不經心的說。“發生了太多事,事情現在有點緊張。但如果我不是那麼喜歡他,我可能會扼死他。我還是會,”她沉思著補充。

Harry竊笑起來。“我想他只是想出去一會兒,”他說。“他早上就會回來乞求你的原諒。”

“可能,”Hermione同意,咧嘴笑了。她的笑容消失了。“你會去看著他?”她充滿希望的問。“盡量讓他別把自己變成個大傻瓜?”

“我會盡力的,”Harry說,心裡希望如果Ron真決定惹麻煩他能攔住他。“他的哥哥們也在那兒,不會有事的。”

“但願如此,”Hermione嘟噥著。她再次緊緊擁抱了一下Harry,然後推著他出門。“我已經留了你夠久了。”

“是值得的,”Harry誠摯的說。

=============

意大利奪冠,因此多貼一章

==================

北海影親,就是說如果小哈說,我要top,小D就乖乖躺下,突然之間,H說,我改變主意了,我要bottom,小D就乖乖爬起來。完全是任人揉捏啊。

這篇畢竟只H了兩次。另一篇Malfoy Flavor,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下,Harry同學強的無與倫比阿。但是那是篇severitus的文,Snape大人成了Harry的親爹。所以全文最讓我不爽的就是Harry動不動坐在Snape膝蓋上享受父子天倫之樂。但是Harry已經16歲了呀,回顧我遙遠的16歲,好像早就不來這一套了。看到這種地方,不是不胸悶的




Chapter 38




Harry走進三掃帚酒吧,立刻被Rosmerta夫人趕進了後面一間屋子。她擠擠眼睛,告訴他她被告知要等著他。

他站在門口,懷疑的挑起眉毛。那兒有一堆據說是成年人的人在一間相當小的屋子裡不用掃帚玩著某種室內魁地奇。不假思索的,他伸出手抓住了飛向他這個方向的飛賊——同時他看著他們搶奪著游走球,大部分人都糾纏著疊在地板上,游走球看來壓在最下面。

“Harry抓住了飛賊!”Ron得意洋洋的喊道,站在屋子頂頭一張桌子上。

每個人都轉身看著Harry,一時都安靜了,一動不動。

“Harry甚至不在隊裡,他還是抓住了飛賊贏得了比賽,”Charlie說,大笑起來。

Harry對他假笑著。“總有人要完成這任務,”他說。

所有人都開始大笑,地上的人堆開始掙扎著爬起來。有幾個人過來和Harry打招呼,儘管大部分人他都不認識。但他知道Oliver,他驕傲的笑著,為了這勝利拍拍Harry的背。

“教了他我知道的一切,”Oliver大聲的宣稱。

“不可能——否則他會是個爛透了的球員,”Charlie說,把他拿到的游走球扔向Oliver的腦袋。

大笑著,Harry避開戰火,走到Ron所在的地方,在他身邊的椅子上坐下。

“什麼事花了這麼久,哥們?”Ron問,興奮得幾乎還在發抖。

“我忙著安慰你的女朋友,”Harry回答。

Ron的臉拉下去了一會,然後把這事推到一邊。“我肯定她沒事,”他乖僻的說。“她生氣只不過因為我今天晚上能出來而她不能。”

Harry覺得這更是因為Ron完全沒有試圖安撫過她,但是他沒有多說。“主要我是在跟她搞清楚一些事,”他換了話題。

“是嗎?”Ron問,橫看他一眼。“和她搞清楚一些事,我是說。她正對你很不滿呢。”

“我們又好了,”Harry說,“不過不是說她會停止擔心,”他幹巴巴的補充。

“你最近做事的方法叫人很難不擔心你,”Ron說。“但是你今晚要好好玩,”他宣稱。“沒有擔憂!”

他興高采烈的從他所在的桌上給了Harry一杯火焰威士忌,拿起他自己的。Harry看著Ron喝了一大口,然後立刻嗆咳起來,他的眼睛快速的眨動著,涌出淚水。

“不錯?”Harry取笑的問。

“棒極了!”Ron喊道。“試試,”他鼓勵。

看到了Ron的反應,非常小心的抿了一口,Harry作個鬼臉咽下灼燒的酒。“喔哦,”他屏息說,感覺熱度一直滑下他的身體。

“了不起,呃?”Ron高興的問。

“嘿,Ron,你喝了多少了?”Harry問,打量著他朋友。

“之前一杯和現在這杯,”Ron說。

Harry警惕的看著他的杯子,想著他也許連這杯也要盡量避免喝下去。Ron已經看起來特別興奮,而Harry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他們開始聊著魁地奇,Ron描述著Harry抵達時那場即興的比賽。現在每個人都安靜下來了,至少相對的。有很多高聲的談話和大笑,每個人看起來都很享受。

另一陣突然的大笑爆發了,Harry和Ron好奇的看著。他們竊笑著看到兩隻大金絲雀。雙胞胎顯然捉弄到了某人。

“我覺得他們開始的慢了,”Ron說。“你看到他們晚餐的時候一直在竊竊私語嗎?他們今晚一定計劃了什麼,我肯定。”

Harry同意的點點頭,只希望他不是他們的目標之一。他不覺得他會是,因為他們通常偏愛Ron,但是現在事實是Draco是他男朋友而雙胞胎知道。他希望這足以讓他們不會把惡作劇玩到他身上來。

“我覺得我喝的不止這點,”Ron說,皺眉看著杯子。

Harry無辜的看著他。“你已經喝了半杯,”他指出。

“呃,是的,”Ron說,又喝了一大口,立刻忘記了這話題,開始討論魁地奇。

Harry過得很開心。有好一陣子他沒機會跟Ron聊天了——沒有任務,不討論戰爭——只是朋友的閒聊。

Bill走了過來,一隻手臂搭在Harry肩上,幾乎把Harry從他椅子上推了下去,完全沒準備好Bill跌到他身上。

“嘿,Bill,”Harry說,對他假笑著。“我敢說你玩的不錯。”

“我是的,”Bill說,強調的點點頭。“但是你也應該好好享受,不是跟Ron躲在角落裡。”

“我們沒躲,”Harry抗議。“而且我很開心。”

Bill眨了幾下眼,Harry立即感覺到他不能集中。“我覺得你沒有我們其他人這樣開心,這也應該是你的聚會。來。”他命令,拉著Harry的胳膊,企圖拖著他站起來。

Harry看著Ron,尋求幫助,但Ron只是大笑著,已經站了起來。鑒於Harry實際上是保持Bill還站著的人,他覺得他可以脫身,但他沒能躲太久。

Charlie把一杯酒塞到他手裡。“你現在是個男人了,Harry。你看起來太清醒了,喝了它,”他命令。

考慮到他之前只喝了一口,Harry現在在Charlie和Bill期待的目光下又喝了一口。“好男人,”Bill高興的說。

“好了,每個人,”Charlie喊道,得到他們的注意。“現在我們的Harry正式成為一個男人了,”他說,一手緊壓著Harry的肩頭。另一隻手壓在Bill肩上。“而我們Bill過幾天就要正式失去男子漢的地位了。”

宣言惹發了一陣大笑,花了一分鐘每個人才又安靜下來。“問題是,”Charlie戲劇化的說。“我們今晚拿我們的男人怎麼辦呢?”

Harry的目光開始驚慌的掃視著。他不想參加到他們打算做的事裡去。他特別擔心的是Charlie的宣言沒有引出任何建議——只有瘋狂的笑容。他想避開Charlie,但人群離他們太近,他沒法躲遠。

“今天晚上我們要標記他們是男人,他們才會永遠記得,”Charlie大聲宣布。

“什麼?!”Harry喊道。

“你今晚要紋身,Harry,”Charlie說,露出笑容。“脫下你的襯衫。”

“我不脫我的襯衫,”Harry抗議,現在真的慌張了。

“給我們一會兒,老兄,”Fred對Chalie說,他和George擠到Harry身邊,抓住他的兩隻胳膊。“我們會幫他想清楚。”

Charlie挑起眉毛,但是沒有反對雙胞胎把Harry拖開了。

“我不能脫我的襯衫,”Harry一等他們離開其他人就嘶嘶的說。

“為什麼不?”George問。“我們有個絕妙的設計給你,我們肯定你會喜歡的。”

Harry停下來,好奇的看著他。“你真的計劃給我紋身?”他問。

“Charlie今天晚上早些時候告訴我們了,”George說。“我們晚餐的時候開始設計,到這兒終於完成了。”

“是什麼?”Harry問。

“現在不能說,”Fred說,對Harry搖搖手指,“但是它應該蓋住你整個背。現在,為什麼你不能脫你的襯衫?”

“如果我不想要紋身呢?”Harry問,皺眉看著他們。

他們翻翻眼睛,但是Fred回答了。“Harry,那不是神秘人的標記。這是個魔法紋身,但是它不會有任何魔法在裡面,除了它能像巫師照片一樣動之外。用正確的咒語,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抹掉它。”

“哦,”Harry說,理解著這信息。“好,我現在還是不能脫我的襯衫。”突然抓住他們的袖子,他把他們拖進洗手間裡,其他人都好奇的看著他們。他關上門,施了防禦,脫下襯衫。

Fred和George看到Harry戴著的戒指時都瞪大了眼睛。“是,這可是個好理由不脫你的襯衫,”George實事求是的說。“Malfoy的承諾之戒和你對Victoria的教父戒指?”

Harry點點頭,雙眼放光,很高興他能炫耀它們。

“唔,爆米花時刻越來越妙了,”Fred高高興興的說。

Harry愉快的搖搖頭。“也許,但是告訴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他們有個輕鬆的解決方法,施了個咒語讓鏈子和戒指暫時隱形,解釋了這是他們在設計他們的無頭帽時發現的咒語的修改版本。當把帽子放到某人頭上時可以讓它暫時隱形——這是他們放在Harry的鏈子和戒指上的咒語。最後他們學會了讓某人的頭和帽子一起隱形,但他們無恥的笑容告訴了Harry,他可能不需要他的脖子隱形。

當Harry帶著笑容回到房間,沒穿襯衫,而且被Fred和George夾住,很多眉毛抬了起來。

“你們到底是怎麼讓Harry明白的?”Charlie問他的兄弟,他的目光在他們三人身上來回掃視。

“你不會想知道的,”Fred嘲笑說,他的笑容簡直要把他的臉分成兩半。

“那麼,你想要我在哪兒(見注1),Charlie?”Harry問,對他假笑著。

Bill熱烈的歡呼起來。“我覺得我們的男人不止是他透露的這些。”

“Harry?”Ron無力的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Harry翻翻眼睛。“只是幾個無傷大雅的玩笑,Ron,”他安撫說。

“我不知道它無傷大雅,”Oliver插話說,他的目光漫游在Harry的身體上。“你長大了,Harry。”

Harry警惕的看著他,意識到Oliver看起來真有興趣。幸運的是,他不沒必要回答,Charlie再次控制了局面,指揮他跨坐到房間中央的一把椅子上。Bill面對著他,也跨坐在另一把椅子上。

“他們警告過你會痛嗎?”Bill問。

“沒有,”Harry乾巴巴的說。

Bill咧嘴笑了。“痛得不會太久,”他說。“不是每個人都會自願接受的痛,但是Charlie一直覺得有個紋身是件非常男子漢的事。”

“真棒,”Harry嘟噥著,他看著Bill的幾個朋友開始在他的胳膊上工作著,同時覺得他的背上有幾隻手。“我以為你也是在背上紋身,”他好奇的問。

“不,Charlie不想增添我的男性氣概,但是我的上臂會有Fleur名字的花式字體,”Bill解釋。

“我甚至不知道我會得到什麼,”Harry說。“Fred和George給我設計了些東西。”

Bill挑起眉毛。“而你相信他們?”他懷疑的問。

Harry扭出半個微笑。“很奇怪,是的,”他說。“他們知道如果他們敢做什麼太過頭的事,他們就死定了。”

Bill吃吃笑起來。“是,我想涉及到你的時候,他們會克制一點,”他說。“Harry,”他猶豫著,看過Harry肩頭。“你和我兄弟之間有什麼嗎?”

“不,沒有,”Harry回答。

“但是你傾向於男生?”Bill追問。

Harry臉紅了,給予了Bill他的答案。他絕望的希望沒人注意他們安靜的談話。“也許,”他嘟噥著。

Bill咧嘴笑了。“沒問題,Harry,”他說。“我只是好奇。”

“來,”Charlie說,突然出現在他們身邊遞給他們酒,“這裡面放了止痛劑,所以你們一定要喝,”他說,了解的看著Harry。

Harry怒視著他。

“每個人都是可靠的,這間房間被我們施了咒語,所以沒人能透露在這兒發生的任何事或者說的任何話,”Charlie說,他的聲音很安靜。“現在,你們只需要放鬆一次,喝醉了好好享受。”

“我負擔不起喝醉,”Harry嘶嘶的說。

Charlie堅決的看著他。“喝醉是儀式的一部分。每個男孩都應該至少喝醉一次,這是特殊時刻。現在,你要開始喝酒,好好享受,”他命令。

“如果有什麼事發生呢?”Harry反問。

“那麼,我們有魔藥會讓你幾乎立刻清醒。”Charlie回答。

Harry抵制了一會兒,但當他的背上突然爆發一陣疼痛時,他終於覺得喝一杯不是個那麼糟的主意。他一下決心就飛快的喝下了他的酒,幾乎立刻覺得疼痛緩解了。他繼續和Bill聊著,不理睬雙胞胎盤旋在他的肩後關注著無論是誰在他的背上工作著。

Bill的紋身比他的先完成,他頗感興趣的看著它。他得承認它看起來很神奇,深紅的字體和銀色的高光。最後,他的也完成了,召喚來了鏡子讓他能看到它。

“哦,喔哦,”Harry屏息說。他背上正中是一隻鳳凰,翅膀延伸到他的肩胛骨下,它的尾翼沿著他的脊椎往下。它是美麗的深紅,綠色和金色。松松的纏繞著這鳳凰的身體的是一條銀色的蛇,它的頭擱在鳳凰的右翼上。Harry沒有錯過它的意義。

“這太了不起了,”他說,敬畏的看著鳳凰的翅膀輕輕揮動,蛇的身體有節奏一緊一松。

Fred和George雙眼放光,顯然驕傲於他們的設計。

“我想知道你們倆為什麼給Harry蛇,”Ron說,同時著迷的看著Harry的背。

“這個設計對Harry很完美,”Charlie開口,替雙胞胎回答了。“他現在差不多上是鳳凰社的頭,而蛇代表了他在任何情況下背負的危險。”

Harry和Fred,George交換了一下目光。他們眼裡的驚奇說明他們也沒有這樣想過,但是別人沒有爭論Charlie的解釋。

“好了,我想總比你胸口的龍好,”Ron咧嘴笑著說。

Harry噎住了,而Ron大笑著對其他人解釋Ginny告訴別的格蘭芬多女孩Harry胸口紋了一條匈牙利樹蜂龍。

Fred拍拍Harry的背,臉上掛著一個了解的醉醺醺的笑容。“哦,也許Harry以後可以弄條龍,”他無辜的建議,大笑著被Harry推開。

Harry不被允許穿上他的襯衫,因為每個人都想好好看看他的新紋身。然後,大家繼續著無憂無慮的閒聊。Harry拒絕再喝一杯,但是他也放鬆了享受著,更投入的和其他人聊著天。

他饒有興趣的聽著Bill的朋友開始哀悼他的單身漢歲月,討論著過去的戀愛。當幾段男性的戀愛被提起的時候,Bill往Harry的方向送了一個微笑。

Ron看到了這表情和Harry隨之而來的羞紅。“你真的喜歡男生,是嗎?”他說。

“如果我說是呢?”Harry問,觀察著Ron的反應。

Ron皺起眉思考著,但他最後聳聳肩。“我想這就是說你真的不會再和Ginny在一起了,那麼,”他說。

“這跟我喜歡男孩還是女孩沒關係,”Harry反駁。“我還是不會跟Ginny複合。她像我妹妹。”

Ron嘆口氣。“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照看她更容易,”他哀嘆道。

Harry大笑起來。“所以你一直想讓我們繼續在一起?”他問。

Ron點點頭,但是他的表情機警起來。“你,呃,對我的某個哥哥有興趣,那麼?”

Harry對他假笑著。“不,我沒興趣再跟任何紅頭髮約會了,”他說。

Ron的表情輕鬆了。“那就好,”他聲明。“如果你要約會男生,沒關係,但我覺得我沒準備好看著你跟Fred或者George在一起。”

“那麼老魁地奇隊長呢?”Oliver問,一手摟住Harry的肩膀。

“我覺得不行,”Harry說,避開Oliver的手。

“噢,行了,Harry,”Oliver誘哄他說。“我打賭你在床上很行。”

“當然我在床上很行,”Harry說,嘲諷的抬起眉毛,模仿著Draco的態度。“這不等於我想和你上床。”

Oliver和Ron都難以置信的瞪著Harry,但在他們能說任何話前,Fred和Georege出現在Harry身邊,挑戰的瞪著Oliver。Oliver的眼睛掃過他們和Harry,決定明智的撤退了。

George遞出Harry的襯衫。“看來你太有吸引力了,”他說,板著臉看著Oliver的背影。

Harry立刻穿上了他的襯衫,不願去想Draco知道了Oliver勾搭他會說什麼。

“Oliver為什麼會在這兒,啊?”Harry陰沉的問。

“他是Charlie的朋友,”Fred說,他的怒容和他兄弟的一模一樣。“而我們以為他是我們的朋友。”

“但是如果他打算占你便宜就不是了,”George補充。

Ron聽著他們的話,眼睛瞪的又大又圓。“你肯定你們之間什麼也沒有?”他問,他的聲音低得幾乎聽不到。

“我們只是在照看Harry,”George說,翻翻眼睛。

“而Oliver是個出了名的花花公子,”Fred補充。“Harry不需要這種人。”

“哦,”Ron說,猛烈的眨著眼。“我想我需要再喝一杯。”

“當然,小弟弟,”Fred說,再次笑起來。

“我想我該走了,”Harry嘟噥著。

“還不用,”George立刻說。“留在這兒,我們馬上回來,我們會給你們倆帶酒回來。”

Harry和Ron看著他們走開。“你覺得他們現在在謀劃什麼?”Ron緊張的問。

“我完全沒主意,”Harry回答,看著雙胞胎和Charlie低聲說著什麼。“但是我有種感覺,無論是什麼,都會讓我難堪。”

Ron同意的點點頭。他們繼續看著Charlie在房間前面放好兩把椅子,低聲的跟另外兩個人說著話。Fred和George重新出現了,把酒重重放在桌上。

“喝乾了,Harry,”Fred說,熱心的笑著。“我覺得你會感激它。”

“好吧,我喜歡這個紋身,”Harry說。“但我覺得今天晚上的驚喜已經夠了。”

“哦,不,”George說。“今晚在你被允許離開前,我們還有更多驚喜排隊等著你呢。”

Harry試圖繼續抗議,但是話說到一半,Fred用一個昏昏倒地打暈了他。

慢慢的眨眼恢復意識,Harry注意到了觀察著的人群。他又花了幾秒鐘才明白為什麼他們這麼期待的看著。他的眼睛眯起來,打量著周圍。他還在聚會上,至少。他的目光落到身邊的Bill身上,震驚的瞪大了眼睛。他低頭看著他自己,開始詛咒。

“該死的下地獄去!”他喊道。“Fred!George!你們對我做了什麼?!”

房間裡突然爆發出一陣大笑,Harry跳了起來,看著他被換上的衣服。他穿得就像個小妞,他一點也不喜歡這樣。他全身都是黑色。半透明的絲織長袖襯衫,看得到裡面的黑色內衣。襯衫的下擺剛剛在一條短得驚人的黑色皮裙之上。他穿著絲襪和長筒皮靴。

“我想過阻止他們,Harry,”Ron對他喊道,但他也在笑。“但我是少數派。”

“你看起來很性感,Harry,”Fred取笑。

“你死定了,”Harry咆哮道。“我的衣服在哪兒?”

“你可能也該放棄,”Bill乾巴巴的在他身後說。“他們不會放過我們,直到他們找完樂子。”

Harry旋身盯著Bill。如果說Harry覺得他被打扮得像個典型的壞女孩,那麼Bill就是個好女孩,穿著簡單的白色上衣,深藍色的百褶裙,及膝長襪和黑色平跟鞋。

“為什麼他們要把我們打扮成這樣?”他向Bill懇求著答案,不理會其他人的笑聲和口哨。

“恐怕這算是我的錯,”Bill悲慘的承認。“單身漢之夜通常有脫衣舞或者其他女孩。有些侮辱也算是傳統。”

他頓了一下,清清喉嚨繼續。“我不想做任何事讓Fleur不開心——戰爭裡已經有夠多的事要擔心了——所以我否決了任何女孩出現今晚的聚會上。這可能是我的朋友和兄弟們的報複方式,”他承認。“既然這也是你的生日,今晚一部分也是你的慶祝。我恐怕你被扯進來了。”

“而我穿得像這樣的理由是?”Harry問,指著他自己。“而你穿得像那樣的理由是?”

“他們做了一個聲明,”Bill乾巴巴的說。“既然我要結婚了,我要穿得規規矩矩,毫無冒險精神。”

他愉快的打量著Harry的衣服。“顯然他們相信你有種相當狂野的冒險精神。”

Harry依然非常生氣,來不及為這評論臉紅。他旋身,搜尋著雙胞胎。“誰把我穿成這樣?”他質問,危險的眯起眼睛,走向他們。

Fred和George突然警惕起來,開始後退。“Harry,給我們一分鐘解釋,”George飛快的說。

Harry靜止了,感覺到有一隻手刷過他的頸背,往他的脊椎送去一陣顫慄。他知道他身後沒人,尤其是每個人都和雙胞胎一樣後退了。

Fred和George停下來,開心的咧嘴而笑,看到Harry了解的睜大了眼睛。“我們絕不會對你做任何危及我們健康的事,”Fred說。

Draco在聚會上,而且幫忙把他穿成這樣?完全困惑的,Harry被雙胞胎慢慢推著後退,直到再次坐到Bill身邊。如果Draco在這兒,他想他就不必太擔憂,決定跟著玩下去。

揚起下顎,他傲慢的看了他們所有人一眼。“我想現在我要我的酒了,”他宣稱。

Fred踏前一步,戲劇化的躬身,獻給他一杯火焰威士忌。

“謝謝你,”Harry說,對他揮揮手示意退下。

“你從哪兒學得像個驕橫的小公主?”Bill問,竊笑的看著Harry突然的態度。

“一個人必須在任何場合下舉止合宜,”Harry聲明,他的脣扭動著,試圖壓製住他的笑容。

“謝謝跟著玩下去,”Bill誠懇的說,但他愉快的搖搖頭。

“那麼,現在怎麼樣?”Harry好奇的問。

“禮物!”Charlie開心的說,拉過一個Harry之前完全沒注意到的桌子。“我相信我們大部分人都覺得適合Bill的東西也適合我們今晚最年輕的人,所以我們為了這個時間購物的時候準備了同樣的兩份。”

“Charlie,你沒有,”Bill說,顯然知道一點包裡是什麼東西。“你只會讓他完全的丟臉。”

“哦,Harry可以應付它,”Charlie不在乎的說。“我們只不過給了他一個良好的開端,”拿起兩個包裹,他扔給他們一人一個。

肯定他真的不想當著所有這些人打開它,Harry喝了一口他的酒才撕開包裝紙。他滿面通紅的看著裡面關於性的書,瞥了一眼Bill,他發現他拿著同一本書。

“還會更窘的,”Bill乾巴巴的說。

“妙極了,”Harry諷刺的說。

當Harry繼續打開包裹時,他覺得徹頭徹尾的窘迫。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各種各樣的性用品——按摩油,震動器,絲質繩子,麻瓜手銬——照理是Bill會在新房中需要的所有東西。出於自我維護,Harry終於開始取笑回去。

當他打開一個裝有絲綢和蕾絲的連身內衣和相配的女式內褲的時候,他站起來,把上衣比在自己身上。“你們覺得怎麼樣?”他故作嬌羞的問,拋著媚眼。“你覺得這個穿在我身上會不錯?”

“夠嚇人的,我想你穿看起來會挺不錯的,”Charlie困惑的說。“你穿女孩的衣服看起來比Bill強多了。”

Harry竊笑起來,看了一眼Bill。“那是因為Bill要是女孩一定醜得可怕,”他說。“要比他強真不費什麼力。”

“我想知道為什麼Harry無論穿什麼看起來都很好,”Ron鬱悶的說。“真不公平。”

Harry把連身內衣扔到那堆禮物上,走過去在他朋友身邊坐下。“Ron,”他慢慢的說。“好好看看我現在穿得什麼。你真的想穿成這樣也好看?”

“呃,不,不是真的,”Ron承認,吃吃笑著。

Harry翻翻眼睛。“我覺得我活不到這個晚上結束,”他悲慘的說。

“可能不,”Ron同意。“Harry?你穿這個真的舒服?”他好奇的問。

Harry扭動一下,伸直他的腿,腳踝交叉,靠著椅背。

“我喝的太多,真的已經不關心了。”他說,低頭看著他自己。“內衣要殺了我,但我真的喜歡這件襯衫還有靴子,”他承認。“剩下的……只是衣服。”

他不打算承認絲織的內褲撩動著他的慾望和球體,簡直要把他逼瘋了。Ron現在看他的表情已經夠奇怪了。

Ron看著那堆禮物。“你永遠找不到誰能習慣所有那些東西,”他說,吃吃笑著。

Harry有種感覺Draco會喜歡它們大部分,他的慾望因為期待著試驗所有東西而抽動了。但是除非戰爭結束,他們不可能有時間試用太多。

“你打算打開剩下那些嗎?”Ron問。

“不,我想現在他們對我的侮辱已經完成了,”Harry說。“現在這樣,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在婚禮上面對所有人啦。”

Ron聳聳肩。“你是Harry Potter,”他簡單的說。“就算你穿成這樣出現他們也會尊重你。”

Harry皺著眉。Ron聽起來不生氣,但Harry知道他的名聲在過去絕對是個痛處。Ron看來意識到了他在想什麼。

“我過去想成為你,”Ron承認。“你擁有一切。我花了好幾年時間,但是我終於明白了你不是像我以為的那樣擁有一切——而你所擁有的,你甚至不想要。”

“我現在正在做,”Harry說。

Ron懷疑的哼了一聲。“你這些天做的事,我甚至一半也不知道。而我知道的……Merlin,Harry,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應付下來的!”他喊道。

Harry只是聳聳肩,Ron嘆口氣。他們退回去看著其他人取笑Bill,Harry想知道Draco去哪兒了。他不會吃驚如果Draco正在研究拆開了的禮物,看著其他Harry可能會帶回家的奇特東西。

一雙手重重的落在Harry肩頭。“Harry,給我個機會怎麼樣,”Oliver說,靠向他。

“走開,Oliver,”Harry厭惡的說。

“得了,Harry,我們在一起很合適,”Oliver甜言蜜語的說,輕吻著Harry的臉。

Harry不需要反應。Ron轉過他的椅子,手臂揮動。他的拳頭落到Oliver的下巴上,讓他跌跌撞撞的一屁股坐到地上。

Harry扭過頭。“乾得漂亮,Ron,”他欣賞的說,轉身面對他的朋友,不理睬Oliver。

“謝謝,”Ron得意的說。

Oliver坐在地上氣急敗壞。“什麼——所有的Weasley都是你該死的保鏢嗎?”他厭惡的問,站了起來。

“是,”五個憤怒的Weasley齊聲說。

Harry再次扭頭回望,對Oliver假笑著。“我的保護比你想得到的要多,Oliver,”他說。

Oliver憤怒的哼了一聲。“Harry Potter不能自己對付我?”他嘲笑說。

Harry慢慢站了起來,轉過椅子面對他。“你知道委託是什麼意思嗎?”他鎮靜的問。

Oliver莫名其妙的眨著眼睛。“你到底在說什麼?”他問。

“委託意味著我不用對付你這樣的人,”Harry冷笑說。“我有更大的危險要對付。”

“你根本沒有對付神秘人,”Oliver反駁說。“他還在襲擊平民,而你只是讓他繼續。”

Harry眯起眼睛。

“你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Ron喊道。

Harry警告的看了他一眼。Ron閉上嘴但繼續怒視著Oliver。

Oliver蔑視的哼了一聲。“我知道我在說什麼,”他說。“我的朋友昨天晚上被殺了,而你Harry Potter,根本是在哀求著被操。你在哪兒,Harry?”

Harry鼻翼翳張。“Oliver,首先你一點也不知道我昨天晚上做了什麼,”他冷酷的說。“既然你顯然想知道,我做了一些非常恐怖的事之後忙著吐到我的腸子都要出來了——所有只為了我距離把伏地魔從這個星球上除去又近了一步。”

本來有一些不安和憤怒的嘟噥,但隨著Harry的聲明,絕對的寂靜落到了整個房間。Oliver震驚的瞪著Harry。

Harry再次開口的時候,聲音低沉危險。“你想聽聽我做了什麼危險的事嗎?”他問。“我最近參加了兩次大型的和食死徒的戰鬥,另外一天我撞到了伏地魔本人。”

他知道他們都張口結舌的看著他,他說的可能比他該說的要多,但他不會讓Oliver就這麼離開,而不至少了解一點現實。

“你想知道什麼?”Harry嘲諷的問,“所有這些都比不上我昨天晚上做的事。你不能相信我把自己放到什麼樣的地獄裡去,只為了我能除掉那個企圖摧毀我們的邪惡雜種。我很遺憾你的朋友昨天晚上失去了生命,但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他的視線沒有離開Oliver的。“唯一我讓你離開而不傷害你的理由是你喝醉了,而且你在哀悼。我喜歡你,Oliver,但我不想你碰到我,我也不想你靠近我半步。關於我‘求著被操’,我今天醒來的時候得到了回報,被操得神魂顛倒,不必你費心。”

當Harry抽出魔杖時,不止一個人後退了,但他只是對門施了個咒語。

“這兒所有人都已經發誓對今晚聚會上的所有事情保密。當你穿過那道門的時候,你會接受更多約束。如果你泄漏了今晚聚會上關於我的任何消息,你不會想知道你的身體會變成什麼樣子,”他殘酷的冷笑說。“明白了?”

Oliver慢慢點點頭。

“Fred?George?你們願意陪他離開這兒?”Harry問。

“當然,Harry,”Fre高高興興的說。

“我們回來前哪兒也別去,”George警告。

Harry翻翻眼睛。“明白了,”他說。

Oliver走了,不能反抗的,他穿過門時,一道紅光閃過。Harry滿意的點點頭,轉身面對其他人。認識Hermione真的很方便。

“我的媽呀,Harry!”Ron喊道。“你穿著條見鬼的裙子怎麼還能這麼可怕?”

Harry低頭看著他的衣服,然後回到Ron,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這壓根不是他以為Ron會問的問題。

Bill咳嗽一聲,清清喉嚨。“我想Harry剛剛證明了衣服和男子漢氣概無關,”他說。

Charlie開始竊笑,很快幾乎所有人都在大笑。打破了房間裡建立的緊張氣氛。

“嗯,我們不能讓聚會這樣結束,”Charlie說。“我想我們需要再來一輪酒。”

儘管Charlie這麼說著,他和Bill一人抓住Harry一隻手臂把他拖到角落裡Harry和Ron最開始坐的桌邊。Charlie,Bill和Ron坐下以後,都期待的看著Harry。

Harry靠在椅子上,雙手抱胸。然後立刻板起臉開始解他的襯衫。他們沉默的等著,並且帶著興趣,Harry脫掉內衣,穿好襯衫。松了口氣,再一次,他雙手抱胸,回瞪著他們。

“那都是真的?”Ron猶豫的問。

“是,”Harry簡單的回答。

“你昨天晚上見鬼的做了什麼事?”Charlie問。

“不會告訴任何人的事,”Harry說,陰沉的板著臉。“我根本什麼都不該說。”

“Remus知道?”Bill問。

Harry點點頭。

“斯克林傑呢?”Bill問。

Harry驚奇的看著他,直到他記起晚上早些時候的拜訪。他好奇的看著Bill。對於某個之前喝醉了的人,他看起來出奇的頭腦清醒。

“為什麼Harry要告訴斯克林傑什麼?”Ron問

“我不知道,”Bill說。“但Harry說昨天晚上對他非常可怕,而斯克林傑今晚出現時表現的很關心他。”

Harry聳聳肩。“斯克林傑只知道我必須告訴他的部分,”他承認。“但是他知道的足以使我今天應該聯繫他,讓他知道我沒事。”

“你昨天晚上見鬼的做了什麼事?”Charlie再次問,懷疑的看著Harry。

“和伏地魔鬥了一場……而且贏了,”Harry帶著嚴酷的滿意說。

“你……你又拿到一個?”Ron問,充滿希望的睜大眼睛。

Harry假笑著點點頭,等待著他朋友得意洋洋的歡呼。Bill和Charlie驚疑的看著Ron。

“我想這兒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事,Charlie,”Bill說。

“我想你是對的,Bill,”Charlie說。

“我也想他們不會告訴我們,”Bill說

“是,”Charlie同意。

Harry咧嘴笑了,他們的解說讓他想起了Fred和George。

Bill思索的看著Harry。“也許Harry至少可以告訴我們誰今天早上把他操得神魂顛倒,”他說。

Harry畏縮了,他的笑容立刻落下了。他詛咒他自己居然提到了這事。

“那是真的?”Ron喊道。

“呃,是,是真的,”Harry承認。

“誰?”Ron問。

“我不能告訴你們,”Harry靜靜的說。“我也根本就不該提這事,”

“不是Remus,是嗎?”Bill問。

Harry作個鬼臉。“不,絕對不是Remus。”他說,顫抖一下。

“哦,是誰?”Ron質問。

Harry不安的扭動著,真的希望他從來沒有說過任何話。“某個特別的人,”他輕聲說。“某個我現在要保密的人,因為任何人和我在一起都不安全。”

“好了,你可以告訴我們,”Ron說。“我們不會告訴任何人。”

Harry搖搖頭。“沒有他們的允許,我連你們也不能告訴,”他說。“想想現在一切有多危險,我不能看到這樣的事發生。拿他們的生命冒險只為了我能告訴我的朋友我們的事……這不是他們想要的。”

Ron皺著眉,他思索著眉頭糾結起來。“我認識那個人嗎?”他問。

Harry猶豫著,但是點點頭。“我想我不認識你不認識的人。”他幹巴巴的說。

“是個男生?”Ron問。

Harry挑起一條眉毛,Bill和Charlie開始竊笑。“呃,鑒於我說我是被操到神魂顛倒的那個,是,他是個男生,”他說。

Ron臉紅了,“我只是想確定,”他辯解說。“你今晚剛剛告訴我你喜歡男的。”

Harry聳聳肩。“我想我技術上是雙性戀,但其實只有一個男生是我真正喜歡的,”他說。

“Harry,”Ron哀訴著,“告訴我他是誰。”

“對不起,Ron,”Harry說。

“放過他,Ron,”Bill說。“無論是誰,他們顯然對Harry很重要。而且你知道Harry。他會做一切大大小小的事來保證他安全。”

“只有我知道他不會有任何危險,”Ron抗議。

Fred和George處理完了Oliver之後回來了,開開心心的在桌邊坐下。“那麼,”Fred說。“我們已經進展到Harry被操到神魂顛倒的部分?”

“或者我們還在Harry有危險的部分?”George問。

“我們在說服Ron他不需要知道誰在那部分裡,”Bill乾巴巴的回答。

“哦,那麼你們還不知道是誰了,”Fred說,聽起來很失望。Harry想知道他們回來路上是不是去拿了爆米花。

“不知道,”Ron煩惱的說。“Harry說他沒有那個男生的允許不會告訴我們。”

“Ron,我甚至還沒有問過他的允許告訴你,”Harry說,拒絕把所有責任放到Draco頭上。“就像你,他會為了他的家庭做任何事,而他的家庭現在有很大危險。我不能增加這種危險只為了能興奮的告訴我最好的朋友我在跟誰約會。”

“你想告訴我?”Ron問。

“當然我想,”Harry說。“只不過現在不安全。”

Ron嘆口氣。“好,”他勉強說。“我想你也不想我告訴Hermione你在跟某人約會,因為她只會囉嗦你,”他補充。

Harry作個鬼臉。“如果你不說我很感激,”他承認。“Hermione為我擔心的夠多了。”還有,她很可能會開始把線索放到一起,他在心裡補充。

“嗯,我說再來一輪酒慶祝愛情,”Charlie快活的說。“來吧,小子們,”他竊笑著,看著Bill和Harry。“還有姑娘們,”他補充。

Bill勾著Harry的胳膊,頭仰的高高的,他們回到房間的主要部分。

一個小時或更久之後,Harry完全醉了,感覺不到任何痛苦。Ron也是。

“我喜歡這首歌,”Harry宣稱。

“歌?”Ron問,困惑的眨著眼。

“是,音樂,”Harry說,強調的點點頭。“有人整晚都在放音樂。瘋狂姐妹。也有麻瓜音樂。”

“哦,”Ron說。“那麼,什麼歌?”

“聽,”Harry熱心的說。

他們停下來專心聽著隱隱約約的音樂。

We've got to hold on to what we've got
'Cause it doesn't make a difference
If we make it or not
We've got each other and that's a lot
For love - we'll give it a shot

“We're half way there,”Harry醉醺醺的不成調的大聲唱著,“Take my hand and we'll make it, I swear. Ohhh, livin' on a prayer。”

“它……我想這歌不錯,”Ron說,奇怪的看著Harry。

“那是我,”Harry聲明,“而且——”

Fred一手按在他嘴上打斷他,他噘起嘴。“你唱得太爛了,Harry。你最好閉上你的嘴,”他暗示說。

Harry的噘嘴變成了皺眉,隨即他明白了,眼睛瞪大了。Fred拿開了他的手,惱怒的搖搖頭。

“我還是喜歡這首歌,”Harry說,又噘起嘴。“我是說,我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做到。生活全憑運氣(見注2),那就是我們,”他聲明。

“那是誰?”Ron問,完全不明白Harry的醉話。

“那是我和——”

Fred再次捂住他的嘴打斷了他。“我想你差不多了,”他幹巴巴的說。

“我帶Ron,”George作個鬼臉說。

“我來帶Harry,”Fred說,嘆口氣。

“帶我們去哪兒?”Ron乖戾的問。“我們很開心。”

“只是去散會步,”George安撫說。

“我真的不想散步,”Harry說,低頭看著他的腳。“我覺得我現在走不了路。”

“可能不,”Fred說,還是笑著把Harry拖了起來。“你喝酒不怎麼行。”

Harry皺著眉,讓Fred帶著他穿過三掃帚酒吧。“我今晚不該喝酒,”他喃喃抱怨著。

“而你做的很好,直到最後兩個小時,”Fred安慰他說。

Harry暈紅的皮膚享受著戶外的涼爽的空氣。“唔唔唔,裡面太熱了。這兒感覺好,”他說。

George帶著Ron消失了,然後Fred幾乎是把Harry拽過了屋角。

“我帶他從這兒走,”Draco懶洋洋的說,抬起斗篷的兜帽足以讓他們在小巷的陰影裡看到他的臉。

Harry興奮的抬起頭,但他大喊的Draco的名字被突然按在他嘴上的手壓製住了。Harry堅定的扭進斗篷下面,貼近Draco,“唔唔唔,想你,”他在Draco耳邊嘟噥著。

他沒注意Fred和Draco低聲的談話,然後Draco拉好斗篷蓋住他們,但他注意到了Draco的手臂緊緊擁著他。

“天,Harry,”Draco呻吟著。“你知道你一整晚對我做了什麼嗎?”

“我什麼也沒對你做,”Harry生氣的說,貼著Draco的身體蠕動著。“但是,哦上帝,我想做。”

壓抑著一聲呻吟,Draco的脣抓住了Harry的。Draco徹底的掠奪著他的脣,Harry只能緊緊抱住Draco的脖子,保持自己還站著。他覺得頭腦格外的輕飄飄,甚至沒有發現Draco移動了他們,但是感激的感覺到一堵墻支撐著他的背。

Draco的手緊握住Harry的屁股,但現在它們滑了下去,抓住Harry還穿著的裙邊,把它拉了起來。

“哦,是,”Harry呻吟著,把他的嘴從Draco嘴上扯開。“求你,”他哀求著。“求你碰我。”

Draco給了他一個飛快強硬的吻。“站好,”他命令。

Harry渴望的點點頭,低聲呻吟著。Draco跪在他面前,手滑下他的身體。

“我從來沒想到你像這樣會這麼性感,”Draco屏息說,隔著絲織內褲握住Harry的慾望。

“脫了它,”Harry嗚咽著。“它要把我逼瘋了。”

“它感覺好嗎,Harry?”Draco嘶啞的聲音問。

“不,是,哦,我只想感覺你,”Harry說。

“你最好閉嘴,Harry,否則我就在這兒要了你,”Draco說,飛快的扯下了Harry的絲織內褲。

Harry為這主意嗚咽著,無論它有多麼不切實際。Draco安靜了。“你想我就在這兒要了你?”他問。

“求你,隨便怎麼樣,”Harry說。“現在快做。”

大聲呻吟一聲,Draco推著他的腿分開一些。Harry的感覺旋轉著,他仰頭靠著墻,感覺到Draco一手撫摸著他的慾望,而另一隻手刺探著他的入口。當他感覺到Draco灼熱的舌頭舔著他慾望的頂端時,他肯定他就要失控了。當Draco的嘴脣包圍著它開始吮吸時,他不能抵抗他感覺的攻擊。不顧一切的,他在Draco的嘴裡射了出來。

他可能會跌坐到地面上,但是Draco飛快的站了起來,摟住他,用力的吻了他。Harry知道他在Draco的嘴裡嘗到了他自己,他的舌頭更深的探入,品嘗著狂喜的體驗。他不得不想知道為什麼他以前沒想到這樣利用他的斗篷。

Draco抓住他的屁股,Harry突然被抬高,摁在墻上,他驚叫一聲。

“把你的腿圈住我的腰,Harry,”Draco命令。

Harry渴望的服從了,願意做Draco想要的任何事,腿緊緊扣在Draco背後。他再次仰頭靠著墻,感受著Draco進入他,充滿他。

Draco完全進入後,停了下來,深深的吻著Harry。Draco開始在墻上幹著他,Harry緊緊抱住他,完全沉迷在這感覺裡。幾個小時的極度敏感,他們所做的事的徹底狂喜,以及他們做愛的地點,重重累積起來,今天晚上Harry第二次射了出來。他感覺到Draco靜止了,讓他自己的高潮淹沒他。

他不知道是誰抱住誰,Draco緊緊把他壓在墻上,他們粗重的喘息著。Draco滑出了他,Harry的腿滑到地上,不相信如果Draco鬆開他它們能撐住他。Draco看來也對他能自己站穩的能力沒什麼信心。

“還好嗎,Harry?”他問。“你能站穩一分鐘嗎?”

Harry茫然的眨眨眼,然後點點頭。墻會扶住他,就算他的腿不能。Draco微笑著,輕輕吻吻他,然後退開一點施了兩個清潔咒,拉好他們的衣服。Draco從口袋裡掏出一個魔藥瓶命令Harry喝了它。

“幹嗎的?”Harry問。

“它會鎮靜你的胃,這樣我幻影顯形我們的時候,你不會噁心了,”Draco解釋。

“哦,好主意,”Harry說。

Draco吃吃笑起來,手臂再次環住Harry。“我會讓你保持的醉酒的興奮,但我們先帶你回家,”他說。

他們回到了格裡莫廣場,但是走路依然是一項麻煩。Draco試圖哄著Harry靜靜的上樓,但是Harry不太合作。Harry發現他在突然的光線中眨著眼看著四個成年人。

“哦,天,”Narcissa說,一手捂著嘴。

“精確,”Severus說,抬起眉毛。“你們誰介意解釋一下?”

“他沒有說出任何不該說的話,”Draco飛快的說。

Harry臉紅了,“呃,但我是喝多了,”他道歉的說。

Lucius愉快的哼了一聲,“而你的衣服?”他問。

Harry低頭看著他自己,意識到Lucius在享受他的羞辱。“是Bill的錯,”他回答。

“我想我們應該讓Harry上床去,他可以早上再解釋,”Remus說,脣角微微揚起。他走到Harry的另一側,幫助感激的Draco帶著他走完剩下的樓梯。Harry倒在床上,Remus退出去靜靜關上門。

Draco無奈的搖搖頭,開始解Harry的靴子。

“你以前在墻上幹過什麼人嗎?”Harry懶洋洋的問,手肘撐起自己好看到Draco。

Draco猶豫著,看了一眼Harry才回答。“是,”他平靜的說。

“就知道,”Harry。“你太擅長了。”

Draco吃吃笑起來,拉下一隻靴子開始脫另一隻。“唔,你那個時候不能幫忙,所以我必須擅長。”他拖長聲音說。

“你意識到我剛剛像個妓女一樣在一條巷子裡就被上了嗎?”Harry問,他的語氣依然是懶洋洋的。

“你後悔了?”Draco問。

“哦,不,”Harry立刻說。“我覺得我會很疼,但是我很滿意。我想要你幾個小時了。”

Draco哼了一聲,“我被迫看著你穿成這樣走來走去好幾個小時,”他幹巴巴的說,脫下第二隻靴子。“而且還好我想著帶了些按摩油,否則你會更疼。”

“這樣很好?”Harry好奇的問。“我穿得像個見鬼的小妞。”

Draco的手摸著Harry的腿。“你的腿整晚就這樣露在我面前,”他懶洋洋的說。“裙子剛剛蓋住你的屁股。襯衫只是在賣弄它下面幾乎藏不住的皮膚。你的新紋身,”他說,挑起一條眉毛,“上面黑色絲網的陰影簡直能催眠。”

“哦,”Harry說,試圖理解這些信息。

“襯衫是我的,”Draco繼續。“靴子是你的,把皮裙換成皮褲,結果會完美的,”他解開絲襪開始把它卷下Harry的腿。

Harry看著他,太懶散,而且可能此刻不怎麼能操縱自己,不能自己脫衣服。他很累,但是一種舒服的累。如果有人問他沒法解釋,但是他覺得他和Draco一起漂浮在他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Draco,絲襪和其他衣服是從哪兒來的?”他好奇的問。

Draco停下了,小心的抬眼看著Harry。“我覺得你不會想知道答案,”他說。

Harry眨眨眼。“你這麼說了,我絕對想知道,”他說。“我猜想我可能整晚穿得是Pansy的衣服,那麼。”

Draco畏縮了,給了Harry他的答案。Harry發現這有種奇幻的古怪,大笑起來,讓Draco吃了一驚。

“你不生氣?”Draco問,顯然困惑了。Harry只是搖搖頭,笑得不能回答。“那一對給我送了個消息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沒有太多時間。我還有些Pansy的東西放在我的一個箱子裡面,就把它們挖了出來。”

“如果這算是安慰,你穿那條裙子比Pansy看起來好多了,”他補充,依然小心的看著Harry。

“我沒事,”Harry說,努力鎮定。“我想如果你可以接受我和Ginny一起洗澡,我可以接受穿Pansy的衣服。”

Draco作個鬼臉,沒有多說繼續脫著襪子。

“為什麼你讓他們這麼打扮我?”Harry過了一會兒問。“或者,我推測,為什麼你這樣打扮我?”

Draco對他假笑著,“是那個大Weasley的主意,但那一對不敢不先告訴我要幹嗎就自己脫你的衣服。我不能讓他們羞辱你而不盡量讓你好看點,”他解釋。

“所以,只要我穿得合適就可以被羞辱了,”Harry諷刺的說。

“是,”Draco說,依然假笑著。“站起來,”他命令,伸出一隻手拉起Harry。他飛快脫下Harry其他的衣服,輕輕把Harry推回床上,拉上毯子。

Harry蜷在他的那邊,看著Draco脫下他自己的衣服。

“Draco,我今晚怎麼沒感覺到你?我只感覺到你碰了我一次,在我想追殺Fred和George的時候。”他說。

Draco低頭看了他一眼。“我今晚不屬於那兒,而且你最近沒和你的朋友們花太多時間,”他靜靜的說。

Harry皺著眉,“但你也是我的朋友,”他說。

Draco微笑著。“我知道,Harry,”他說,爬上床躺在Harry身後把他拉近。“晚上結束後,我是和你回家的那個,”他低聲說。

Harry滿足的嘆息著,很高興知道Draco沒有生氣。

注1,原文是where do you want me,也就是‘你想在哪兒要我’,Harry故意用了雙關的話。

注2,這首歌是Bon Jovi的“Livin' on a prayer”,歌詞我沒有翻譯,只有這一句我想翻成“生活全憑祈禱”可能更準確,但我傾向於“運氣”,更加無奈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