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9


Harry帶著宿醉在一片嘈雜中突然醒來。囂叫的貓頭鷹,Draco的怒吼,瘋狂抽痛的頭和沉甸甸的胃。他相信這就是他的死亡方式。

“Potter!見鬼的醒來幫我!”

Harry看了一眼Draco,他正試圖對付兩打貓頭鷹,把毯子拉過他的頭。他知道它們是什麼。Luna告訴過他他的文章應該在今天最新一期吹毛求疵上與公眾見面。

“Winky!”Draco吼道。

Harry呻吟著,按著他的頭。Draco咆哮著。

“該死的貓頭鷹……你休想再喝酒……需要二十個家養小精靈來應付你的麻煩……如果你還沒死,我會殺了你……不過更好的,殺了Wood……才……時間顯現……活見鬼的早上六點半……睡了三個半小時……混蛋英雄,狗屁……”

在持續不斷的抱怨之間,Draco設法命令Winky把貓頭鷹重新指向到廚房,那兒其他人能幫忙解下貓頭鷹帶來的郵件。他也命令她拿來一份宿醉魔藥。

他拖著Harry坐直身。Harry苦著臉不願把任何東西放到他胃裡,就算是應該會幫助他的魔藥。

“喝,”Draco咆哮道。

Harry喝了。

“我見鬼的恨你,你這個討厭的混球,”Draco嘟噥著。

Harry哀怨的同意。

Draco重重吁了一口氣。“它會花幾分鐘起效,但是它能鎮靜你的胃,緩和你的頭痛。”他說。

他們安靜的坐了好幾分鐘,直到Harry判斷他腦袋裡的陣痛已經消退的足以讓他安全的移動。他們洗了澡,穿好衣服,Harry坐在床腳等著Draco結束,沒有抱怨。

當Draco出來站到他面前的時候,Harry抬眼小心看著他。“還生我的氣?”他問。

Draco給了他半個微笑,搖搖頭。“我只是生氣被潮水一樣的貓頭鷹吵醒,”他說。“你好了?”

Harry苦著臉,“是,我想我足夠好了,”他說。“但我真的很抱歉——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

Draco聳聳肩。“你沒什麼要抱歉的,”他說。他的嘴形成一個冷笑。“今天早上唯一該抱歉的人是Wood。”

“那麼,那時候你就在了,”Harry說,畏縮了。

“那個該死的雜種想勾搭我的男朋友,”Draco罵道。“是,我看到了。但是照顧他了,”他帶著殘酷的滿意說。

“什麼?你們到底做了什麼?”Harry緊張的問。

“一忘皆空了那個該死的雜種,”Draco毫無悔意的說。

“Draco!”Harry喊道。

“別那麼看我,”Draco反駁說。“我沒有施任何不可饒恕咒,就算他活該,他碰了你,還敢那麼跟你說話。他今天早上可能有一兩處他解釋不了的淤傷,但是那個雜種不會帶著任何關於你的記憶走掉。”

他停下來,他的目光恍惚回憶著昨天晚上。“我相信我對那一對有種新的尊敬,”他補充。

Harry張口結舌的看著他。“Fred和George幫你毆打和一忘皆空了Oliver?”

Draco點點頭,依然傲慢的假笑著。

“Draco,你不能做這種事,”Harry說。

“我們沒有傷他太重,”Draco惱怒的反駁。“我不想對付你的怒氣,如果我們做了。”

“哦,”Harry說,想判斷他是該對他的男朋友生氣還是高興。他不得不承認,他真的不覺得對不起Oliver。他更擔心Draco會惹上麻煩。

“呃,謝謝你,”Harry困惑的說,仰頭想看著他。為了維護我和為了成功的克制你自己,他沉默的補充,相當肯定Draco明白,就算他沒有說出來。

Draco得意的假笑回來了。“不客氣,”他懶洋洋的說。他吻吻Harry仰起的臉。“現在,讓我們去看看所有你那些該死的貓頭鷹是幹嗎的。”

“只不過是那篇文章發表了,”Harry抱怨著。在下樓的時候,他告訴Draco五年級文章發表時格蘭芬多桌上的那次即興的歡慶。

走進廚房,他們發現Remus,Lucius和Winky解下了更多的貓頭鷹郵件,檢查著是否有咒語在上面。

“活見鬼了,”Harry厭煩嘟噥著,看著桌子中央已經堆得像小山一樣的郵件。

他在桌上找到一塊空間,去給他和Draco倒茶。

“覺得好了?”Remus問。

“是,謝謝,”Harry說。

“你該多受會兒苦,”Lucius懶洋洋的說。“我相信你昨晚被警告了不要喝酒。”

Harry好奇的扭頭看了一眼。Lucius聽起來更愉快而不是生氣。Harry瞪著他,意識到這個男人在對他假笑。

“混帳,”Harry嘟噥著。

Lucius公然的嗤笑著,顯然享受著Harry的不安。“我不是喝的醉醺醺最後打扮成個女人的人,”他說。

Harry滿面通紅,瞪了一眼Draco。“我那個時候沒喝醉,我是無意識,”他咆哮著。“是你兒子對我做的,”

一個邪惡的微笑浮現在Draco脣邊,但他什麼也沒說。它開始也許是個玩笑,但後來引發的愉快比他們期待的要多得多。Harry慶幸Draco不會對他父親承認這點。

Remus驚訝的抬起眉毛。“我以為是Fred和George計劃的,他們的一個惡作劇,”他說。

“是,呃,我已經知道了有一陣子,如果Draco開始跟他們混在一起,我就麻煩了,”Harry嘟噥著。

“喔,”Remus明白的說,他的眼睛愉快的皺了起來。

“Weasleys,Draco?”Lucius問。

Harry正轉身去倒茶,但為了Lucius的話僵硬了。他的聲音出奇的鎮靜,但是Harry知道裡面的責難,就算他聽不到。Lucius不高興他的兒子居然開始跟任何Weasley做朋友。Harry咬住舌頭,等待Draco回答。

Draco的目光在Harry和Lucius之間來回投視,然後他揚起下巴,筆直迎向他父親的目光。

“我犯過錯誤,根據人們的姓氏而判斷他們,父親,”他說,他拉起他長袍袖子,露出黑暗印記。“帶來了這個和我自己姓氏的毀壞。我被給予了第二次機會,我不打算再犯同樣的錯誤。Malfoy姓氏將再次成為值得驕傲的東西。”

Harry睜大了眼睛。他不能更為Draco驕傲了,但他也同情Draco對抗他父親一定會感到的焦慮。

Lucius冰冷的目光落到他身上。Harry小心的靠著櫥櫃。他能看到Lucius眼裡的指控,但他也看到了明白。Lucius非常不高興這個局勢,他的直覺怪罪Harry帶壞了他兒子。Harry知道這點。期待這點。

是他看到的明白阻止了他開始爭鬥。無論Lucius承認與否,他是唯一要對Malfoy姓氏受到玷污承擔責任的人。Harry不確定Lucius想彌補他過去的行為,但他知道Lucius想輓回Malfoy姓氏。

Harry從未像此刻感受到他的政治力量。光腳穿著牛仔褲和T恤,頭髮亂糟糟,他擁有的力量凌駕於桌邊那個穿著無懈可擊的貴族之上。他知道Lucius會對Draco讓步。因為Harry的名字對巫師世界重要,而Weasley對Harry重要。

“你有一個選擇,Lucius,”Harry靜靜的說。如果他還想有機會讓他自己的姓氏再次重要起來,如果他還想保留他兒子的尊重,他只有一個決定要做。Draco剛剛畫了一條非常清楚的線,把他自己堅定的放在了Harry一邊。

Lucius的下顎幾乎察覺不到的繃緊了,然後他承認的點了點頭。

他的目光移回他的兒子。“你是正確的,針對某些家族的判斷該變化了,”他說。“我會接受你選擇的……同伴。”

Harry轉身面對櫥櫃,試圖掩蓋他突然的笑容。同伴,精確。他不相信Draco甚至考慮過他自己和Fred,George是朋友。如果Lucius知道,他會很驕傲。Draco和雙胞胎更像淘氣與惡作劇的搭檔。

他終於倒好他和Draco的茶,把杯子端到桌上。他很高興的看到Draco的肩膀顯然松弛了。轉開他的注意力,他看著增長中的郵件堆。他看到一份圓柱形的郵件。把它抽了出來,打開來發現是一本那雜誌,就像他期待的。

“給,”他說,把它扔給Draco。

“這就是有那篇文章的,那麼?”Draco問,已經開始翻檢著。

“我在那個該死的封面上,”Harry喃喃抱怨著。“我猜想這就是說文章在裡面。”

“你一直在巫師出版物的封面上,”Draco心不在焉的說。“那什麼也說明不了。”

“我是嗎?”Harry驚奇的問。他搖搖頭。“無所謂。我不想知道。有了這麼多郵件,我肯定文章在上面。”

Draco飛快的看了他一眼,但沒說話,繼續細讀他找到的文章。

“你不打算開始拆你的郵件嗎?”Lucius問,懷疑的挑起眉毛。

“我一定要嗎?”Harry問,作個鬼臉。

Lucius皺眉看著他。“你真的不關心你的名聲,是嗎?”

“是時候有人發現這點了,”Harry嘟噥著。沉重的嘆口氣,他把茶杯推到一邊,抓過一封信。“好,來吧。我們需要發現這堆垃圾說的什麼,畢竟。”他諷刺的說。

“Harry,”Remus責備的說。

Harry翻翻眼睛。“是,好,”他屈服的說。“我想我應該搞清楚這一堆裡是支持的多還是反對的多。”

Draco舉起雜誌,“從這兒判斷,我想它們大部分是支持的,”他說。

“是,”Harry無力的說。“我想知道這次我收到了多少婚姻邀約。”

“什麼?!”Draco喊道。

“這兒可能有婚姻邀約,”Harry說。“有的甚至還有照片。”

Draco瞪著那堆信,把雜誌扔到一邊。“你不會回答那些垃圾,是嗎?”

Harry突然發現情況比他以前的要有趣得多。“打算當我的秘書?”他取笑說。

Draco的怒視轉向他,他讓步了,大笑著。“不,我不會回答我見鬼的崇拜者的信。Merlin,Draco,你知道我對這種事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你需要判斷你的文章成功與否,”Lucius插嘴說。

Harry聳聳肩。“是,但這就是我全部要做的,”他說。他咧嘴笑看著Draco。“我肯定不需要考慮其他婚姻邀約。Draco就夠我對付了。”

他大笑著,Draco拍著他的後腦,然後呻吟著,Draco占有的吻住他。

“在桌上這樣就夠了,”Remus惱怒的說。

Harry給了他一個毫無歉意的笑容,一點也不後悔這個吻。Draco也沒露出一絲窘迫,鎮靜的開始翻著信。依然不想讀任何一封,Harry在那一堆中看到了預言家日報,抓起它讀了起來。

他看到標題,眼睛睜大了。

“什麼不對?”Remus問,看到了他的表情。

Harry抬起眼,看著Lucius。“你死了,”他宣布,把報紙遞給他。

“已經?”Draco驚奇的問。

Harry聳聳肩,拉回他的茶杯,雙手握住這點溫暖。他不能判斷他是什麼感覺。他殺了人的窒息恐怖,殺的是Pettigrew的滿意。死的不是Lucius的放鬆,因為他對Draco和Narcissa很重要。Draco有他父親而他沒有的怨恨。背叛他父母和Sirius的人終於被懲罰了的復仇。

“Harry?現在有什麼問題?”Draco問,他的眉毛皺著。“這是成功,對嗎?”

Harry茫然的看了他一會兒。“是,成功,”他平板的說。

他看了一眼Remus。Remus看起來非常悲哀。他的悲哀是為了Harr做的事,還是為了過去的損失,Harry不能肯定,但他猜疑兩者皆是。

他迎向Lucius的目光。Lucius的眼睛,令人驚奇的,有著理解。

“你為成功付出了很高的代價,”Lucius平靜的說。

“對不起,Harry,”Draco嘟噥著。

Harry搖搖頭,“做完了,”他說。比他打算的更嘶啞。他沉重的咽下口水。“你是對的,這是成功,我們更接近勝利了。”

他絕望的希望換個話題。“Severus在那兒?Narcissa和Victoria呢?”

“因為今天早上郵件太吵,Narcissa帶Victoria上樓到嬰兒房去了。”Remus說。

“而Severus?”

Remus和Lucius交換了一個眼神。

“發生什麼事了?”Harry質問。

“Severus回莊園去了,”Lucius告訴他。

“哦,”Harry說,他瞪著他的茶。“你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見到伏地魔嗎?”他問。

“直到今天下午,”Lucius回答。“他早上要釀製魔藥。”

“Severus說你應該準備好,以防萬一,”Remus說。

Harry看著Remus,詢問的挑起眉毛。Remus知道Malfoy家消失的時候是Severus接受的懲罰。他點點頭,腦袋只微微動下。

“Severus預期是一樣的,”他靜靜的說。

“為什麼他?”Harry苦澀的問。

“因為他是黑魔王的寵臣,”Lucius平靜的說。“因此,同樣,好與壞他都要接受。你知道他會收到這個。”

“我們在說什麼?”Draco質問。“我以為Harry應該準備一場可能的戰鬥。”

Harry喝光他剩下的茶。該死的Severus的隱私。Draco應該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房子裡的其他每個人看來都知道。

“Harry,”Lucius警告的說。

“Draco不是傻瓜,”Harry反駁。“等Severus滿身是血回來的時候,他能推理出來。”

“什麼?!”Draco喊道。

“Harry,我們還不能肯定,”Remus說。

“是,我們不,”Harry冰冷的說。“上次他決定先襲擊Hogsmeade。失敗之後,他有甚至更多的理由把Severus折磨成一個血人。”

意識衝刷過Draco的表情,他突然看起來就像Harry感覺到的一樣痛苦。“Severus為我們的消失接受了懲罰,”他說,聲音微不可聞。

“而且希望你不用這件事折磨自己,”Lucius對Draco說,但他冰冷的聲音和怒視是衝著Harry。

“我知道Severus不想Draco知道,”Harry說。“但是,天殺的,他為Draco和Narcissa接受了懲罰。他們不該知道嗎?”

“我已經猜到了,但沒人提起任何事,所以我希望……”Draco的聲音減弱了,每一個字都流露著痛苦。悲哀的,灰色的眼睛懇求Harry告訴他真相。“你看到他了?很糟嗎?”

“是,但他好了,”Harry試圖安撫他。“我幫忙治好了他,第二天他就跟平常一樣尖刻了。”

安靜降臨到房間,Harry和Draco沉浸在各自的思緒裡。Winky給他們倒了茶,Remus建議早餐,堅持他們需要吃東西。當他們把食物放到他們的盤子裡的時候,郵件被推到了一邊。

“吃,”Lucius命令。“你不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

“你需要保持你的能量,”Remus同意。

Harry奇怪的看著他們,但是開始吃飯。Lucius和Remus達成一致真有點奇怪。但他明白,這和房子裡的其他人相處融洽沒什麼區別。Lucius和其他人一樣處在極大的危險中,他只不過證明了他能夠為了生存把過去的不和放在一邊。儘管,有著更隱蔽的動機。

Harry想知道每個人是不是隻在他在的時候裝著樣子。他見過一些小小的爭論,但沒什麼大事。這不是他想要明著問出來的事。說到底,他慶幸每個人能抑制他們的仇恨,就算只在他在場的時候。他現在已經有夠多的事要對付了。

在他繼續吃著的時候,他琢磨著事情會怎麼樣,如果——當——他贏得戰爭。一旦共同的目的實現,所有這些休戰協議會被證明只是暫時的嗎?他摸摸胸口,感覺著襯衣下面隱藏的戒指。有些人也許是暫時的,但不是全部。

Draco一手放到他腿上,抓住了他的注意力。Harry看了他一眼微笑著,當Draco回以他微笑時,他覺得溫暖。

早餐後,他們繼續對付郵件,大部分都是正面的。這給他們點東西消耗時間,等待著Severus的消息。

他們在信堆裡發現了一封來自Blaise的,指明給Harry作為偽裝,但其實是給Draco的。內容含糊但仍顯示了他的關心。Draco不被允許告訴Blaise他父親的事,但他也回了一封含糊的信,告訴他他沒事,會盡快見他。

“哦,確保你問問他對Ginny的感覺,”Harry說。

“我已經在努力培植他對她的興趣,”Draco心不在焉的承認,羽毛筆蘸蘸墨水。

Harry咧嘴笑了,他對這個問題的猜疑被證實了。“你在列舉Ginny的優點,是嗎?”他取笑。

Draco對他冷笑。“我最好不要聽到你列舉她的優點。”他警告。

Harry告訴了他頭天跟Ginny的對話。

“喔,現在我們只要設法把他們放到一個地方了,”Draco說。

“我不知道我們該怎麼辦,”Harry說。

他們討論著不同的方法,繼續翻檢著郵件。Draco找到一封Hermione的信,比Blaise那封更加令人不安。沒有太過高興Lucius的死,像Harry預期的,她提醒了Harry關於Crouch。

“我父親被宣告死亡,”Draco說。“你已經夠擔心了,為什麼她要讓你更擔心?”

“Draco,Hermione的擔心是對的,”Harry乾巴巴的說。“Lucius是用Crouch同樣的方法逃出來的。”

Draco皺起臉。“Granger聰明的過頭了,”他抱怨著。

Harry翻翻眼睛。“至少你父親在我這邊,”他說。

“我是的,”Lucius同意,拿著一把匕首回到房間。

Harry睜大眼睛。“還好你在我這邊。”他說。

Lucius對他假笑著,拿起劍鞘,握住劍柄抽出它。Harry小心的接了過來。

“這是為什麼?”Harry問。

“額外保護,”Lucius說。

“我有我的魔杖,”Harry抗議。

“如果你丟了你的魔杖?”Lucius問,挑起眉毛。

“我會申請一把該死的劍,”Harry嘟噥著。

“什麼?”Draco問,奇怪的看著他。

“沒什麼,”Harry說。他以後會告訴Draco格蘭芬多的劍的事,但現在他不想說。

Draco看起來想追問,但是只要求看看那把劍。Harry看著Draco檢查它。他搖搖頭,想著他身邊有越來越多的蛇圍繞著他。劍柄上有蛇的裝飾圖案,眼鏡蛇,如果他沒有搞錯。Draco抽出劍,劍鋒很利,閃著光。這是煩擾他的部分。

“你一定很習慣用劍,”他說,無意識的揉著他手臂上蛇怪毒牙刺穿他的地方。

“這是個人愛好,”Lucius同意,“但是你能用到所有你能得到的保護,”他停了一下。“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跟你去。”

“跟我去哪兒?”Harry迷惑的問。

“如果Severus通知你今天下午有場戰鬥,我會跟你去,”Lucius說。“你要帶我而不是Draco。”

“不,”Draco抗議,“我跟Harry去。”

“Lucius,你不能跟我去,”Harry自己也抗議說。

“我能用我阿尼馬格斯的形態跟你去,這點Draco不能,”Lucius說,漠視他們的反對。

Harry小心的看了一眼Draco。自從Lucius兩天前到來之後,雪貂問題一直沒被提起。Draco板著臉,但Harry無從確定是因為提起了雪貂還是被告知他不能去。

“你拿著你的新隱形斗篷最安全,”Lucius鎮定的說。“Draco在這兒最安全。”

Harry真的不能爭辯這點。他知道上次是幸運才沒有被發現。要想藏好,舊斗篷需要更加小心。Harry已經知道了,當他忙著翻譯伏地魔的日記時,Draco和雙胞胎一起努力改進它。Draco也請Severus測試過它,而斗篷,確實,擋住了不可饒恕咒。披上它就像穿著他自己的一套個人防禦。就算他愛他的舊斗篷,穿著它走進戰場依然不安全。

他自私的希望Draco跟他去,但他寧可Draco安全。把Lucius以他的雪貂形態藏在口袋裡更容易。

他看著Draco,Draco臉上的表情說明他也得出了同樣的結論,就算他不為此高興。

“跟父親一起你會更安全,”他勉強承認。

“好,那麼我就有了頭該死的雪貂做保鏢,”Harry嘟噥著。

“閉嘴,Harry,”Draco惱怒的說。

“Draco,我沒有侮辱他,”Harry反駁。“你父親是頭該死的雪貂。”

“而且我對食死徒比你們任何一個都更有經驗,”Lucius說,打斷了他們發展中的爭執。

Remus一直沒有說話,但現在Harry看著他尋求意見。Remus看起來不想參與這場討論,即使現在。

“Severus相信這是個好主意,”他平靜的說。

“但你不?”Harry問。

Remus猶豫了一刻回答,看了一眼Lucius。“我有我的關心,”他承認。“但我同意如果你堅持要參加戰鬥,那麼我希望你有盡可能最好的保護。”

“而Lucius是最好的保護?”Harry追問。

Remus嘆口氣。“比你單獨去強,”他說。

•••••

Harry站在小床邊,看著Victoria睡覺。看著她胸口平靜的起落,她的手腳攤開。她睡著就像世界上毫無可慮之事。是沒有……對她沒有。不過不是說她知道。

他想知道他的父親是否曾這樣站著看他。他覺得一定有。James Potter肯定擔心他兒子的未來會怎樣。

Harry冰冷的微笑著。無論如何,他父親肯定預見不到他兒子會看著一個Malfoy家的小孩,擔憂Severus Snape。他不相信他父親會認可,但有理由相信他母親會。Remus肯定知道。

Remus正在門廳裡踱步。至少,上次Harry看到他的時候他在那兒。Lucius和Narcissa一直坐在休息室裡,維持沉默,掩蓋著他們的擔憂。Draco試圖說服他父親讓他戰鬥——現在也放棄了。他生氣的躲在他和Harry的房間裡,至少據Harry所知是如此。

眼下Victoria是房子裡最平靜的存在,他們都在等著Severus的消息。Harry再次看著他的手鏈。上面還是顯示的Victoria的名字,無論他看了多少次。他知道它會發熱提示,但他忍不住要檢查。

他再次肯定他恨等待。當他只有五分鐘警告的時候他做得好得多。他想要動,採取行動,做點什麼。

他轉過身,手拿魔杖,嬰兒室的門打開了。

Narcissa挑起一條精心修飾的眉毛。

“對不起,”Harry嘟噥著,他用他的魔杖給Victoria的小床施了個靜音咒,以免她被吵醒。

“我知道我能在這兒找到你,”Narcissa說,過來站到他身邊。

Harry聳聳肩。

“我也要感謝你把Lucius帶回給我,”她溫柔的說。

“我必須拿到那個掛墜盒,”Harry咕噥著。

Narcissa理解的微笑著。“我確實相信如果是Severus一個人去,他會帶著那掛墜盒回來,但沒有Lucius。”

Harry勉強笑了。“也許,”他同意。

當Narcissa突然擁抱他的時候,他吃了一驚。他回擁她,吸進她鮮花味道的香氛。伴隨著Lucius從Azkaban的越獄,有很多事難以處理,但,根本來說,他斷定他滿意最後的結果。

當她鬆開他,她的眼裡閃爍著淚光,但她沒有讓它們落下。“我知道這對你格外艱難,但是我對你所做的事情的感激難以言表,”她說。“我也很高興你現在是我的家庭成員之一。”

“謝謝你,”Harry靜靜的說。

他沉思著皺了一會兒眉頭,然後挑起嘴角笑了。“一直以來,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屬於一個罪犯之家。”他厚顏無恥的說。“現在我把Lucius從Azkaban放了出來,我應該很合適了。”

Narcissa輕聲笑出來。“我期待你讓Draco保持如此,Harry,”她取笑說。

“是,夫人,”他說,咧嘴笑了。“但是母親不是應該站在她們兒子身邊嗎?”

“我是的,”她輕聲說。

Harry眨眼看著她。

她吻吻他的額頭。“我不能更為你們倆驕傲了,”她說。

咽下他喉頭突然的硬結,他慶幸Draco衝進房間打斷了他們。

“你們在這兒!”Draco喊道。“告訴我這見鬼的是什麼?”

他拿起Weasley太太織給Victoria的外套。

Harry畏縮了。“你看過我的生日禮物了,是嗎?”

Draco的表情非常短暫的尷尬了一下,然後他顯然揮開了它。“是,而我找到了這個。還有一件相配的,”他說,讓它聽起來就像個非常可怕的冒犯,而不理會他頭天把Harry和Victoria穿成相配的斯萊特林綠。

“我覺得它很可愛,”Narcissa說,取笑的看著她兒子的惱恨的表情。

“可愛?它是格蘭芬多!”Draco喊道。

“別毀了它就行,”Harry說,嘆口氣。

這讓Draco停下了,“我不會毀了它,”他說。“我只會把它和你其他Weasley外套一起藏起來。”

Harry的眼睛睜大了。“你沒有把我的外套扔掉,是嗎?”

“沒有,”Draco激怒的說。“我告訴你了,我把它們藏起來了。但我確實把其他你稱為衣服的破爛玩意兒都扔掉了。”

“我猜到你是的,”Harry承認。“我只不過沒想起我的Weasley外套。”

“Victoria不能穿格蘭芬多外套,”Draco堅定的說,回到他的初衷。

Harry看著Victoria,依然安寧的睡在她的小床上。“Narcissa?”

“是,Harry?”

“你覺得有我和Draco作她的家長她能活下去嗎?”他問。

“我是的,”Narcissa說,她的語氣裡清晰的流露著她的愉快。“無論如何,我已經等不及看到她奔向她的祖父馬,需要躲開一下她的家長。”

“Harry和我會是出色的家長,”Draco傲慢的說。“出色的斯萊特林家長。”

“Draco,親愛的,”Narcissa說。“Harry是個格蘭芬多。”

“但他一半是斯萊特林。”Draco說。

“是這麼告訴你自己來說服你晚上跟我睡覺嗎?”Harry諷刺的問。

Draco暗示的對他拋了個眼風。

“別回答,”Narcissa飛快的說。“你們倆可以回你們房間去完成這次討論。”

Harry衝動的吻吻她的臉。“謝謝你,”他說。

“為什麼?”她驚奇的問。

他聳聳肩,覺得有點窘。“我相信不是所有母親都會這麼諒解,就算我們都到年齡了。尤其是在……每件事上。”

“我們罪犯不得不互相支持,”她一本正經的說,眼裡閃著愉快的光。

Harry大笑起來,把困惑的Draco拉出房間。

•••••••••

Harry和Draco繼續討論翻看和討論著Harry在單身漢之夜收到的禮物,Winky出現的他們的臥室裡。

“Snape主人要求Harry主人下樓去,”她焦急的說。

他們幾乎是飛下了樓。沒有一個字,Lucius指示他們進入Snape的房間。Draco一進門就呆住了,驚駭的看著。

“老天爺,”Harry喊道,衝向前,他的魔杖已經拿在手裡。“那個雜種知道你是他的寵臣嗎?”

Remus驚奇的看著他,目光在Harry和Severus間來回掃視,同時幫Severus脫下他殘破的袍子。“也許Harry能應付看到你像這樣,”他承認。

Severus一團糟,甚至比Harry上次見到他這樣還糟。但那個時候,在Hogsmeade戰役之後,Severus已經喝了些魔藥,在Harry到達前已經在治療他自己。他顫抖的像片葉子,肯定是因為太多鑽心剜骨咒的效果。血從他大大小小的傷口裡涌出來。

“抽鞭子是常用的,還是他留作特殊待遇?”Harry不敬的問,保持一個距離小心的上下打量Severus。

Severus滿懷怒火,非常不滿Remus和Narcissa這樣忙亂他。Narcissa去拿魔藥幫助Severus喝下,而Remus開始脫他的褲子。

“特殊待遇,”Lucius在靠近門口的地方回答。他站在那兒,一手擱在Draco肩上。看了一眼他們,Harry想知道Draco是不是還好。Draco看起來瀕臨崩潰,他的表情極其痛苦。

Narcissa忙碌著Severus,Harry在魔藥裡翻著,抽出鎮靜魔藥扔給Draco。Draco自動接過它。

“喝,”Harry命令。希望它能幫忙鎮定Draco的神經,因此,鎮定他的胃。

Draco沒有爭辯的喝了。

“我要找Potter,不是一群該死的觀眾,”Severus突然吼道。

Harry不得不想知道Severus是不是等到能控制他的聲音了才說話。他不再顫抖,有些魔藥一定起效了。

“Severus,你需要幫助,”Narcissa鎮靜的說。

“而Potter會幫助,”Severus反駁。“現在走開。”

“呃,實際上,為什麼你要找我?”Harry好奇的問,Remus和Narcissa在幫他,Severus找他有些奇怪。

“Narcissa,治好這個,”Severus命令,伸出他的胳膊,它上面有道相當深的傷口。

她對Severus的態度惱怒的皺著眉,但照著要求開始治療他的手臂。她的魔杖沿著傷口滑動,輕快的念著咒語。她抹去流出來的血,然後重複了咒語。

Harry眨眨眼,突然明白了她必須做兩次傷口才開始愈合。皺著眉,他回憶在浴室的那天,意識到Severus也不得不對Draco的傷口做了兩次。Harry只用念一次咒語。

“是因為伏地魔的魔力?”Harry問。

“很可能,”Severus簡單的說。“課程結束,開始治療。”

Narcissa退開,Harry跪在Severus身邊開始治療Severus腹部大大小小的鞭傷。Winky捧著一盆乾淨的水和毛巾站在他身邊,他只偶爾停下來拭去血跡。

“發生了什麼?”Harry問,爬上床開始治療Severus的背。“我期待一場戰鬥。然後是這個,”他承認。

“他星期六有計劃,”Severus說,聲音疲憊。“我還知道一點,但我們晚點討論。”

“好,”Harry輕聲說。他專心治療其他的鞭痕。當Severus因為筋疲力盡和失血開始搖晃時,Remus扶住了他。Severus沒有爭辯。當Harry完成後,他讓Remus照顧Severus,知道Malfoy家已經在某個時候離開了。

他發現他們在樓下廚房裡。

“Severus怎麼樣?”Narcissa問,在他面前放下一杯茶看他坐下。

Harry聳聳肩。“他會好的,”他說。“Remus現在在清潔他,如果他做了他上次做的事,他可能會用些無夢睡眠藥敲暈他自己。”

“你很強大,”Lucius說。“我們任何人至少都要做兩次才能像你這樣治好他。”

“我不知道我做的不一樣,”Harry承認。“好吧,不是不一樣,只是……”

“更快更好,”Lucius乾巴巴的說。

Harry對他皺著眉。“我沒有更好,”他抗議。“只不過因為我有點額外的魔力。”

“從一個特彆強大的巫師那兒來,”Lucius懶洋洋的說。顯然有人告訴了他Harry和伏地魔的聯繫。

“嗯,是。我想這是銀邊之一,”Harry嘟噥著。

“但是感謝生命裡的銀邊,”Narcissa說。“而且,記住表現的如此驚人的不是黑魔王。是你令人欽佩的保持鎮定,有效的使用了那魔力。無論魔力從哪兒來,現在你是控制它的人。”

“這是真的,是嗎?”Harry說。他深吸口氣,覺得好點了。

討論轉向Severus所說的星期六的事,但是沒人知道的比Harry多。Remus走進廚房,告訴他們Severus已經安寧的睡著了。Harry和Draco飛快的吃了飯,被命令收拾乾淨——針對Harry,他身上依然滿是Severus的血跡——然後上床。他們頭天晚上沒怎麼睡,而今天漫長又充滿壓力,就算現在才不過晚上六點。

自從Severus回來,Draco一直出奇的安靜,Harry擔心的看著他。他們收拾乾淨爬上床。當Draco換過來蜷縮在他身邊時,他的擔心達到了頂點。Draco的臉埋在Harry的脖子裡。

“Draco?”

Draco沒有回答,Harry只是抱著他,沒有追問。他感覺眼淚落到他的皮膚上,知道這次是Draco崩潰了。Merlin知道Harry最近做得夠多了。他的手指一次次撫摸Draco的頭髮,心裡詛咒著一切的不公平。




Chapter 40




當他和Remus幻影顯形到Weasley家參加婚禮時,Harry真的松了口氣。格裡莫廣場的緊張要把他逼瘋了。他知道今天不太會美妙結束,但他只想趕快完成而不是繼續坐著空等。

Severus知道的不比他第一次回來的時候多——只有伏地魔意識到了光明一方的很多關鍵角色會參加婚禮,而他計劃利用這點。沒什麼Harry能預防的。

但是他和Draco昨天一整天都在接受Lucius和Remus的訓練。受Lucius的訓練非常……困擾。他不止一次真的希望Severus趕快好起來可以訓練他。當他和Severus訓練時,焦點還集中在防禦上。Lucius看來相信進攻是最好的防禦。Harry飛快的學會了詢問一個咒語是不是合法,就算他還是得全部學會。

他很驚奇Remus沒有幹預。Remus只說無論什麼只要能保證Harry安全,他就不會詢問。Draco不是那麼好對付,但和訓練無關。他沒有平靜的擔憂——不多於Harry的耐心等待——而且他因為他不被允許參加即將發生的戰鬥而生氣。他的怒氣不是真的指向某個人,也許除了伏地魔,但Harry接受了他憤怒的衝擊。他們的鬥嘴把每個人都要逼瘋了,當Severus晚上稍後加入他們的時候,他立刻採用了命令他們到他們房間去解決他們挫敗的方法。

今天早上不比昨天強。在很多警告之後,Harry終於出發去Weasley家參加婚禮——口袋裡裝著條雪貂。Narcissa甚至給了他一個包裝好的禮物,鑒於Harry從來沒買過。猜想它會是個裝飾鐘,意味著Bill與Fleur的第一個家。Harry甚至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他們自己的家,還是他們打算繼續住在陋居,但是很感激他不必空手而去。

他把Remus留在其他婚禮賓客那兒,自己安心的走進屋子,順路放下禮物。Weasley太太溫暖的問候了他,叫著他看起來有多英俊,然後送他去了Ron的房間。

他敲敲門,一個看起來亂糟糟的Ron讓他進去了。Ron慢慢眨著眼,看著Harry的外表。“你和我上次看到你肯定有天壤之別,”他說。

Harry假笑起來。“對不起,但我不打算穿條裙子參加婚禮,”他說。

Ron翻翻眼睛。“我沒指望過,”他說。“我只不過從沒見過你穿得這麼像個巫師。你肯定真的去買了衣服,是嗎?”

Harry聳聳肩。Remus說最好是讓每個人都這麼以為,他願意充當Harry的掩護。這不是說Harry願意對他的朋友們撒謊。

“我喜歡這些鳳凰,”Ron羡慕的說。

“看看背後,”Harry說,轉身讓Ron能看到繡在長袍背後的鳳凰。

“喔哦,”Ron說。“Fred和George知道這個嗎?”他問。

Harry搖搖頭,轉回身。“信不信由你,不,他們不知道,”他說。“現在我看來真和鳳凰搭上了,”還有蛇,他心裡補充。

“有道理,老兄,”Ron說。“適合你在戰爭裡的角色等等。現在幫我找我的領帶。”

大笑著,Harry幫Ron找著他的領帶,等著他終於準備好。他們下樓一起出門,在客人中搜索著Hermione和Ginny。幾個在聚會上見過的Bill的朋友跟他們打招呼。Harry忍受了一些關於他收拾乾淨有多好的取笑。最後他們找到了女孩們和他們的座位。

但是越接近婚禮開始,Harry就變得越緊張。

“Harry,有什麼不對?”Hermione低聲說,看出了他的焦躁。

“沒什麼,還沒有,”Harry低聲回答。“我只是擔心有什麼事會發生。”

“為什麼?”她警惕的問。

Harry指著他們身邊的所有人。“因為每個人都在這兒,婚禮也肯定不是什麼秘密,”他說。

“大部分鳳凰社成員都在這兒,”Hermione意識到。“這是說是個好時間給他襲擊別的地方。”

“準確,”Harry說。

“我們能做什麼?”Hermione焦慮的問。

Harry聳聳肩。“沒什麼我們能做的,”他說。

Hermione看起來不滿意這個觀點,但還是點了點頭。

Harry觀看著典禮,但發現他的思緒漂浮開。他知道伏地魔隨時可能襲擊。Severus不知道是會在典禮還是宴會的時候。在Hogsmeade的失敗後,伏地魔不再給出任何信息。

他試圖再次專注在典禮上。Fleur容光煥發而Bill英俊非凡。Harry想著。如果Harry沒幫忙,Bill會在婚禮前及時康復嗎?沒有那些傷疤?他格外驕傲他能這樣幫上忙,就算這不是什麼難事。他想知道他是不是最終能告訴他們其實是Severus讓這可能。

他觀察著長長的白紗裹在他們相握的手上,茫然想著不同的盟誓。他知道的不多,但希望也許有一天他能和Draco像這樣盟誓。

在典禮之後,Harry起身在後院漫步著,和其他客人閒聊但沒有特別專注在某次對話上。他再次看到Ron和Hermione,走向他們。突然他感覺到他的手腕開始發熱。

他立刻拉起袖子,看著手鏈上扁平的那塊。不是Victoria的名字,上面現在寫著黑暗印記。

“他媽的,”他輕聲罵道,飛快的看著周圍的所有的婚禮賓客,希望得要命他不會打擾這次宴會。他轉換方向,直奔房子,他的包在那兒。他可能很快就要用到它,他來的時候把它扔到了Ron房間裡的隱蔽地方。他不太驚奇Fred和George出現在他身邊。

“我的口袋發熱,”Fred快活的說。

Harry哧哧笑起來。“我發現這很煩人,我的手腕也發熱,”他說。

Fred和George也和他一起開始嗤笑。“我們去哪兒?”George問。

Harry聳聳肩,“我的包在Ron房裡,”他說。“然後, 我還不知道。如果我們幸運,那麼我們可能哪兒也不去。”

“但你不覺得我們會這麼幸運,是嗎?”Fred問。

Harry只是搖搖頭,一步兩級的上了樓。他知道一旦黑暗印記開始灼痛,Draco會是警告他和雙胞胎的人。他沒有看到Remus,但是他肯定Severus會警告他,Remus可能幻影顯形回格裡莫廣場,以防萬一那兒有什麼消息。

Harry拿起他的東西,留在陋居以防他需要召集鳳凰社。然後,他所能做的只有等待,希望Severus通過手鏈能給他個地點和任何其他信息。

他從Ron房裡地板上抓起他的包。他伸手進去,一面嘶嘶說著。他抽回手,所有四條蛇都纏繞在他的手臂上,滑動著。他沉思著看了它們一會兒。

“你們倆介意帶一條蛇去我們可能要去的無論什麼地方嗎?”他問。

“我想我們能,”Fred輕鬆的說。

George已經抓過Harry的包,現在拿著Harry的舊隱形斗篷。“我們可以嗎?”他問。

“你該拿那件新的,”Harry抗議。

“不,這夠了,”George說。“現在,給我條要命的蛇,”他說,困惑的搖搖頭。

Harry打量著蛇。他把Rave遞給George,然後把Gryff遞給Fred。Harry留著Salz和Lissa,蛇纏在三個男孩的左臂上,在他們的袍子下面,Harry嘶嘶著指示。

“Gryff,Rave,他們不能跟你們說話,但是你們記得我告訴過你們的,對嗎?”Harry問。

“黑袍子,白面具,”Rave回答。“凍住他們。”

“咬他們,”Gryff回答。

“對,”Harry嘶嘶說。“等我們幻影顯形了,你們可以移到他們的脖子上,這樣你們能看見。”

“是,主人,”Gryff嘶嘶回答。

“他們知道該做什麼,”Harry告訴Fred和George。“一旦你們幻影顯形,他們會去繞住你們的脖子。別管他們,他們會完成他們的任務。”

Harry拿出另一件隱形斗篷,把他的包扔到Ron床邊。“我想我們現在能做只有這麼多。希望我們甚至不用去任何地方。”他說。

他感覺到大腿上被捏了一下。“噢!該死,我知道我們可能會離開,我準備好了,”他激怒的反駁,只不過為他的話收到另一下。

“見鬼!”Harry喊道,“別做了!好了,那麼我忘了什麼?”他問,他的眼睛搜尋著房間。拿起他的包檢查裡面,他最後在他的包底發現了那把裝鞘的匕首。

“活見鬼了,”Harry抱怨著。“我還是不想要這該死的玩意,”即使這麼說,他還是把它插進了他的腰帶。

“我以為你的男孩不在這兒,”Fred說,

“他不在,”Harry簡單回答,開始來回踱步。他意識到Fred和George挑起眉毛,但搖搖頭示意他不會解釋。

“呃,你現在在幹嗎,Harry?”Fred好奇的問。

“我們不該下樓去嗎?”George問。

“還不用,”Harry說,搖搖頭。“我可能現在有個夢示。”他停下來,對他自己奇特的聲明眨著眼睛。

“想到這個確實合情合理,”George說,咧嘴笑起來。

Harry淘氣的擠擠眼睛,接著踱步。他停下來,拉起袖子,再次感覺到手鏈發熱了。

魔法部。中庭,現在!

Harry旋身衝下樓梯,Fred和George緊跟在他後面。“去找所有人!”他對他們喊道。

他抓起飛路粉,扔出它,立刻在石頭壁爐邊跪下,喊著他的目的地——斯克林傑的辦公室。他發現辦公室裡空無一人,挫敗的喊著,抽回腦袋。

他不理會房間裡任何目瞪口呆的人,衝到後門立刻通過手鏈給斯克林傑發了個消息。魔法部中庭有襲擊!消息送出後,他抬頭看著面前焦急的盛裝打扮的人。他印象深刻雙胞胎這麼快就召集了所有人。

Remus突然幻影顯形到了後院,讓很多人吃了一驚。Harry敏銳的抬頭看他,但是Remus搖搖頭。他知道的不比Harry多。

Harry板著臉。這是說Severus送出消息的時候可能已經在去魔法部的路上了。“魔法部正處於襲擊之下,或者馬上,”他坦率的說。“我剛剛跟斯克林傑聯繫,但我不知道他在哪兒。儘管是星期六,很可能裡面還是有很多傲羅,否則我們可能衝進埋伏。”

Moody和Shacklebolt立刻開始高喊著指示,Harry和其他人一起專心的聽著,他的手鏈又熱了。他拉開袖子,看到消息。他轉身,袍子飛揚,衝回屋裡。再一次,他扔出飛路粉,喊著他的目的地。

“我們設法即使封閉了電梯和樓梯,”斯克林傑一看到Harry就說。“但是我們人太少。任何想幻影顯形或者飛路到中庭的人都被立刻打倒了。Shacklebolt在你那兒?”

Harry覺得有隻手重重落到他肩上。“是,看來他也在聽。”他立刻說。

“把所有你能找到的人通過傲羅飛路網送來,它更近,然後去樓梯那兒,”斯克林傑命令。

Harry開始退出,但斯克林傑攔住了他。“Potter,”他尖銳的說。“他們殺人,不接受俘虜,”他嚴酷的說。

Harry緊緊閉上一秒鐘眼睛,然後重重點頭,中斷了聯繫。從壁爐裡抽回頭,他盯著Shacklebolt。Kingsley同樣對他重重點頭,就像他剛剛給斯克林傑的,然後他們再次出了屋子。Shacklebolt立刻開始吼著命令,沒幾秒,Tonks領著人們回到屋裡,通過飛路網離開了。

Harry的目光掃視著後院直到看到Weasley太太緊緊抓住Ron和Ginny袍子後面,而Ron緊緊抓住Hermione。Weasley太太沒有足夠的手也去抓住雙胞胎的。

“我們和你一起去,兄弟,”Fred堅定的說,跟著Harry的目光。

Harry停下來,想告訴他們不。“食死徒會殺人,”他嘶啞的說。

“我們聽到了,”George說,“我們帶著蛇,斗篷和我們的產品。”

“更別提我們的魔杖,”Fred補充,微微笑了。

“我們走,”他們齊聲說。

Harry殘忍的假笑著,發現雙胞胎的閒話幫他鎮定下來,鑒於他要衝進一場他不屬於的戰役。“我有兩條蛇,一件更好的斗篷,你們的產品,一把劍,我的魔杖,還有一件秘密武器,”他說,“讓我們去踢食死徒的屁股吧。”

沒有必要留下來再聽Shacklebolt大吼的指示。Harry總之會跟隨他自己的計劃。他只是對Fleur點點頭,她替他扔出了飛路粉,他幾乎不停頓的從一個地方衝到另一個地方。只在飛奔的時候,他允許自己想想看到Fleur穿著的白色婚紗布滿煤灰有多悲慘。

他奔下魔法部的走道,直到他跑到樓梯間才停下來用斗篷蓋住他自己。

“你想現在出來還是等會兒?”他飛快的問。他的回答是雪貂從他的內側口袋裡爬到他肩膀上。Salz和Lissa已經在他奔下樓梯時盤到他的脖子上,準備面對要發生的任何事。

他在樓梯地板踉蹌了,面對著三具屍體。

“不!”他的意識尖叫著抗議。

他耳朵上重重的一咬把他拉回現實。“操,Lucius,”他嘟噥著,同時他的眼睛瘋狂掃視著這片區域。“我希望你別再咬我。”

他一邊說一邊再次移動,在他的斗篷保護下大步走進擁擠的戰場。

“Salz,我們要殺人,”他嚴苛的嘶嘶說。他指示小小的斯萊特林蛇轉移到最近一堆食死徒身上,咬他們,然後回到Harry身上。致命毒液要花幾分鐘才能殺死他們,但沒有解毒劑,傷者會逐漸虛弱直到死亡。只有Severus帶了解毒劑,以防萬一他被Harry的蛇咬了。

Severus在哪兒?Remus在哪兒?Harry在人群之中找不到他們,無論是在決鬥的還是躺在地上的。食死徒到處都是,而且還有更多在不斷涌進房間。Harry的意識收縮到一個目的上——除去盡可能多的食死徒——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他們不能讓伏地魔的走狗占領魔法部。

他繼續對Salz嘶嘶著命令。一旦判斷沒人會在一片嘈雜裡注意到,他開始從斗篷疊合的縫隙間往任何沒有提防的食死徒投擲昏昏倒地。他們太多了。光明一方人手奇缺,而更多的食死徒還在涌進來。

Harry的昏昏倒地咒沒有被發現。四面八方都有咒語在投擲。紅色紫色綠色的閃光照亮了這片區域。各種顏色的咒語擊中魔法斗篷時發出嘶裡啪啦的聲響。

被斗篷保護著未被發現,Harry自由移動著,他的行動被腎上腺素和冰冷堅決的憤怒鼓動著。

當他耳朵上被咬了一下的時候,他只是瞟了一眼雪貂,看著它鼻子指向的方向。他的心跳停止了一拍,然後他開始跑。他不理睬他跳過的身體,不理睬打在斗篷上的咒語。

他看到斯克林傑的倒下的身體時幾乎停不下來,瘋狂的希望這個男人只是被打暈了。他推開門時沒有認出圍繞在門邊的屍體。

當一道紅光飛向他的臉時,他自動伏下身。它擊中了他身後正關上的門。被黯淡走道裡的閃爍光線照的睜不開眼,他飛快的向左移動,一直動著而不是讓他自己變成個靜止不動的靶子。

“誰在哪兒?”一個嘶啞的聲音喊道。

“一定是Potter,”

Harry認出了Severus的聲音,他的心跳得更快了。他瘋狂的眨著眼,努力看清楚以便明白現在的處境。

“我們沒時間對付Potter,”有人焦急的喊道。“我們必須趕快,為我們的主人掃清道路。”

Harry的眼睛終於看清楚了幾個黑袍的人影,他們轉身再次開始奔跑。沒有時間想,沒有時間計劃。只有時間反應。

他拉下他的斗篷兜帽。“停下!”他命令,使他們猶豫了。

“Potter,”Bellatrix憤怒的嘶嘶說道,食死徒轉身面對著他。

Harry冷笑看著她,但,當他感覺到雪貂從他背上跳到了地面,他的嘶嘶是字面意義上的,命令Lissa把Lucius從白色變成黑色以便他能更好的融進陰影裡。

“你現在阻止不了我們,Potter,”Severus危險的咆哮著,拉下他臉上的面具。這肯定讓事情容易點了,Harry想。但是,現在看著Severus,他不安的意識到Severus再次成為了憤怒的殘酷成性的雜種的化身。

Harry站著,克制著退後一步的絕望衝動。“看著我,”他生氣的說。看著Severus就像是他把他自己沸騰的怒氣誘發出來。

“鑽心剜骨!”

沒有多想,Harry靠到一邊,喊道“神鋒無影!”他狂怒的揮動他的魔杖。

鑽心咒撞過斗篷邊緣,但是Harry的咒語擊中了他的目標。他不知道那是誰,但不是Severus。當他們尖叫著倒下,開始絕望的按住他們奔涌出血液的胸口時,他沒有感覺到一絲後悔。

很不幸,第二個咒語擊中了斗篷的疊縫,Harry也倒下了,開始尖叫著痛苦涌進他的身體。咒語被打破了,就在他倒下的同時,因為斗篷干擾了魔法。他翻過身,立刻再次爬了起來。

他意識到為什麼他有時間站起來而沒有收到更多襲擊,他聽到了Lucius的聲音。雪貂在陰影裡潛行,站到食死徒後面開始變形。

“哦,哦,哦,”Lucius懶洋洋的說,他的聲音滲透了蔑視。“多麼合適我們又在魔法部相見了。”

“Lucius!”Bellatrix喊道,她的聲音憤怒但也迴盪著懷疑。

“你多麼明察秋毫,”他懶洋洋的說。

依然因為擊中他的咒語有點頭暈眼花,Harry覺得這真是次相當有趣的觀測。跟現在的環境毫不相干的,他想起Draco說他有黑頭髮很可怕是對的。

搖搖頭,甩去延留不去的咒語影響,他意識到Lucius已經有效的抓住了他們所有人的注意力。恢復到足以戰鬥,Harry利用了食死徒思想不集中的狀態,打倒了另一個。

“神鋒無影!”他喊道,猛烈的揮動他的魔杖。只是這一次,他更聰明,立刻把他的斗篷完全拉好蓋住他。他閃開紫色的瞄準他腦袋的光,幾個其他的咒語失敗的嘶嘶撞上他的斗篷。

“阿瓦達索命!”

就在Harry試圖跳到一邊躲過它的時候,他震驚的看著綠色光線直奔他而來——擊中斗篷擴散出魔法爆炸的餘波。

他模糊的意識到Severus,還有幾個其他食死徒,吼叫著讓Bellatrix停下。他們的主人給了他們命令不要殺死Harry Potter。

Harry覺得他像在隧道裡。每個人都楞住了,看著索命咒分散到虛無。他睜大的眼睛眯起來,目光抬起專注到Bellatrix身上。咒語擊中他還不到兩秒,他舉起魔杖瞄準了她。

“阿瓦達索命!”他喊道。

他的吼聲伴隨著Lucius和Severus的,Bellatrix和其他兩個食死徒倒下了。一切發生的太快,Harry還沒有時間思考他剛剛做了什麼,他的魔杖就突然從他手裡被一個解除武器奪走了。

全憑直覺反應,他跌跌撞撞的後退,拉回兜帽再次消失了。他蓋好了自己,但太晚了,兩個魁梧的食死徒突然撞上了他,他跌倒了地上,頭撞上了石頭。

當他們粗暴的拉扯著斗篷的時候,Harry瘋狂的摸索著他的匕首,他把它從腰帶上拉出來,盲目的揮舞著,刺中了一個襲擊他的人的喉嚨。對方發出一聲怒吼,一個結實的拳頭擊中了Harry的肋骨,而另一個打中了他的臉。吐出一口鮮血,然後身體沉重的落到他身上,不再移動。

Harry驚駭的推著,那屍體已經從他身上被推開了。

“你沒事吧?”Lucius焦急的問。

Harry的眼睛瘋狂的掃視,只看到Severus跪坐在他身體的另一側。

“結束了,”Severus說,他的聲音刺耳,然而傳遞擔憂。“至少在這條走道裡,結束了。你沒事吧?”他重複Lucius的問題。

“是,”Harry茫然的回答。他活著,至少,而這個回答此刻看來足夠了。

“去吧!”Lucius命令Severus。“你不能被抓到在這兒。”

Severus的目光在Harry和Lucius之間來回一次,然後簡單的點點頭。立刻站了起來,他旋身,袍子在身後飛揚,回到了中庭。

Lucius扶著Harry站起來。“你要起來,Harry,”他命令。

Harry的目光茫然的游弋了幾秒,才找回他的平衡,自己搖搖晃晃的站好了。“老天爺,”他低聲說,他看著他們周圍地上的屍體。他瞪著最近的兩具屍體,他們的喉嚨都被切開了。

他艱難的咽下口水。“我——”

“是,其中之一,”Lucius冷酷的說。“另一個是我幹的,因為我不敢用索命咒。”他緊緊抓住Harry的肩膀。“保持鎮靜,Potter,”他命令。“我們不知道外面是不是結束了。”

Harry點點頭,再次深吸口氣,立刻後悔了。直到他準備抬手按住他淤傷的肋骨,他才發現他依然緊緊抓著那把現在滿是血污的匕首。他把它塞回腰帶上的鞘裡。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帶把額外的武器會證明有用,”Lucius冰冷的說。他鬆開Harry的肩膀,走去拿起Harry的魔杖,回來把它塞進Harry手裡。

再次手握魔杖,Harry擺脫他的迷茫。“我們要離開。”他嘶啞的聲音說。

Lucius研究著他,點點頭同意,然後變回了他的阿尼馬格斯形態。Harry緊緊拉住圍繞他身體的麻木,就像他再次緊緊拉住斗篷。他現在沒時間應付驚駭。但他不能克制的,最後看了一眼這片殘骸,除了被他切開喉嚨的那個男人外,他還用索命咒殺了Bellatrix,而且顯然,他用神鋒無影殺了兩個。Severus和Lucius殺了其他幾個,就像它令人作嘔,這輪他們贏了。

雪貂再次爬到他肩上,Harry堅決的走回中庭。

從門口溜了進去,他看到了一場和他離開時不一樣的嘈雜。他花了幾秒鐘才意識到食死徒技術上已經離開了。Severus一定在回來後命令他們離開了,帶走了所有那些還在決鬥的人。

Harry的目光掃視著眼前的景象。傲羅和鳳凰社成員在捆綁任何留下的昏迷的食死徒。魔法部工作人員和其他人在照顧傷者。Harry克制不住的想到他站在墳場之上,幾乎能感覺到喉嚨裡升起的膽汁。

艱難的咽下口水,冷酷的把持續增長的噁心推開,他拉下兜帽,開始檢查他身邊的身體是否有任何生命跡象。看來沒有任何人發現魔法部長倒在這個角落裡。他們不像Harry有雙額外的眼睛,他們也都忙著自己的戰鬥。

Harry只模糊的感覺到Lucius再次坐到了他長袍內側口袋裡,他跪在斯克林傑身邊,充滿希望的檢查他的脈搏。然而沒有發現。緊閉眼睛,他摸索著轉向他知道躺在他另一側的身體。他睜開眼睛,在這具不知名的身體上搜索脈搏,然而也沒有找到。

覺得極度慌亂,他爬向倒在門邊的身體,當他感覺到一絲脈搏時,他高聲喊道“快快復甦!”

當那個男人的眼睛慢慢睜開,Harry聽到有人喊他的名字。他抬頭看到Remus衝向他。他沒有移動,Remus跪坐到他身邊。

“Harry,感謝Merlin,”Remus說,緊緊的摟住Harry,不顧他臉上所有的血跡和Harry的身體甚至還看不見的事實。

“Remus,痛,”Harry哀鳴著,使得Remus立刻鬆開了他。

“你發生了什麼事?”Remus質問,一邊扯開Harry的隱形斗篷,一邊上下打量著他。

“我會好的,”Harry說,他瞥了一眼斯克林傑的屍體。“但他死了,”他單調的聲音說。“他想阻止他們,但他們就這樣殺了他。她想殺死我,但我反過來殺了她,”他知道他沒有說清楚,但被Remus露出的驚駭的表情攔住了。

Harry看了一眼門,“那裡面,”他說。“他們都死了。”

“其他人都好,Harry?”Remus擔憂的問。

“是,”Harry靜靜回答,一手摸了下口袋,想著Severus。

Remus看了一眼門。“我們要找到Kinsley,”他說。

Harry踉踉蹌蹌的站起來,一些勇氣回到他身上。“你找Kingsley,”他說。“我會在那兒,”他衝電梯前的空地點點頭,那兒已經飛快的轉化成了一個臨時的治療區域。

Remus想反對,但他搜尋的看著Harry。Harry心不在焉的想知道他是不是和Lucius看到了一樣的東西,因為無論是什麼,Remus終於點頭同意。

Harry留下Remus去對付走道裡的後續事宜,需要離開這個地方。他打算去幫忙治療,但是Ron和Hermione先發現了他。

“Harry!”

他及時轉身,伸出一隻手攔住了Hermione撞上他。

“哦,Harry!發生什麼事了?”Hermione喊道。“你沒事吧?”

Harry猶豫了一刻,慢慢搖搖頭。

“坐下,”Hermione命令。“我去找Pomfrey夫人。”

他對她皺著眉,想知道他看起來有多可怕。他眨著眼看到Ron,他把一把椅子推到他後面,按著他坐下,Hermione已經再次跑開了。“你們從哪兒來?”他問。

“媽媽不讓我們戰鬥,”Ron說。他掃了一眼魔法部,表情帶著含混的恐慌。他看起來就像不相信他所看到的。“我們在這兒幫忙治療,如果我們能。”

Harry跟隨著他的視線。很多人受傷了。很多人死了。“Fred和George在哪兒?”他突然問,慌張起來。“大家在哪兒?”

“所有家裡人,”Ron立刻安慰他。“你是最後一個被找到的。Hermione終於想起利用你的手鏈,但隨後我們就看到你了。”

Harry眨眼看著他,然後搖搖頭理清思緒。這動作使得他的頭一陣刺痛,他畏縮了一下。“大家都沒事?”

Ron聳聳肩。“取決於你的沒事是什麼定義,”他嚴苛的說,挑剔的打量Harry。“你肯定看起來一團糟。比家裡其他人都糟。”他承認。

“我會好的,”Harry嘟噥著。

Ron看起來不同意,但他什麼也沒說。Pomfrey夫人跟著Hermione衝過來。她轟走他的朋友,命令他們去幫其他他們幫得上的病人。他們勉強離開了,一直扭頭擔心的看著Harry。Pomfrey開始迅速有效的治療他的傷勢。

他脫下袍子,拉下襯衫讓她能治療他的肋骨,但是一手緊緊抓住他的袍子,不想丟失那隻雪貂。

“哦喔,我又能呼吸了,”他說。他沒意識到他的肋骨傷得有多重,直到她施了咒語緩解壓力。事實上他的胸口的疼痛看起來適合當前環境,所以他沒把它和他物理上的傷勢聯繫起來。

“我肯定這有用,”她乾巴巴的說。“但你的肋骨還會疼個一兩天。不是特別疼,但是你知道它們在那兒。更重要的是,你有個腦震盪。”她苛刻的看著他。“我不指望有辦法命令你休息兩天。”

Harry聳聳肩,看著周圍。“我懷疑我有時間休息,”他酸澀的說。

她重重嘆口氣,他能讀出她臉上的理解,儘管這違背她的醫療本能。

“Potter先生,我一直讓你在受到重傷的時候睡覺是有理由的——尤其是一次腦部的傷。”她說。“魔藥和咒語只能做到一部分,而你的身體需要休息以讓它們起效。”

“如果我不休息呢?”Harry緊張的問。

“你還是會好,但那些癥狀會持續更長時間,”她解釋。“腦震盪,意味著頭痛,難以專注,額外的疲倦,脾氣暴躁。”

Harry不能相信的看著她一會兒,突然乾澀的大笑一聲,嚇了這個可憐的女人一跳。

“誠心誠意的,Pomfrey夫人,我看不出這和我正常的時候有什麼區別,”他說,給了她一個悲慘的微笑。“我看來要忍受永久性的腦損傷了。”

她嚴厲的看著他,不為所動。

“好,”他立刻說,在她能教訓他之前。“一等事情被控制住,我就回家休息。”

“最好如此,”她說。她的表情柔和了。“我知道你被需要,但你需要首先照顧好你自己,如果你希望繼續幫助其他人的話。”

她嚴厲的態度幾乎立刻回到原位。“我要去幫助其他治療師,”她說。

Harry點點頭,她走了。他看著她在人群裡開始治療,直到Shacklebolt走進他的視線,在Pomfrey夫人治好他後筆直走向他。

他立刻穿起他的襯衫和長袍,系好它們,Shacklebolt示意他走向樓上的辦公室。

“為什麼你帶我來這兒,Shacklebolt?”Harry警惕的問,他不知道Remus告訴了他什麼。

“我不是帶你來這兒詢問你,Harry。不是直接的,至少,”Shacklebolt疲倦的說。“而且看在Merlin份上,叫我Kingsley。我肯定不需要聽到你站在典禮上叫我部長。”

“你現在是部長了?”Harry問,吃驚於這個消息。

“是,”Kingsley說,苦著臉。“作為傲羅的頭,這個位置在這種情況下落到了我身上。以後會有正式的選舉,但是現在……我負責這個見鬼的地方。”

“我很抱歉,”Harry咕噥著。他抱歉斯克林傑死了。他抱歉Kingsley必須從事這個他顯然不想要的職位。他抱歉所有一切發生的事。

Kingsley沉重的吁口氣。“我們這邊死了三十個人,”他突然說。

“誰?”Harry問,他的聲音幾乎聽不到,但Kingsley聽到了他。

Kingsley手按著眼睛好像在擋住死亡的畫面。“我相信沒有跟你個人親近的人,”他說。“也許斯克林傑是你最認識的。”

他的手放下來,他的穿透的目光落在Harry身上。“我會哀悼損失的每個人,但是同時,我永久的慶幸我們沒有失去更多。我們成功的守護了魔法部本身不被神秘人的軍隊占據。”

Harry不知道對此該有什麼感覺,但也沒有時間多想,Kingsley繼續說。

“Harry,以官方的立場,我帶你上來這兒是因為我想提供你任何我能給你的魔法部的合作。”他說。

“而非官方的立場?”Harry猜疑的問。

Kingsley實際上微笑起來。“非官方,我提供你同樣的合作,無論是否遵照通常的魔法部程序,”他說。

Harry睜大了眼睛,但隨後感激的點點頭。

“這確實不是最佳時間問你,”Kingsley說。“但我希望知道你是不是了解現在會發生什麼事。”

Harry低下頭,手腕按住太陽穴。這太多了,他不能應付,但他需要從他一團亂麻的思想裡抽出些頭緒。

“我不知道伏地魔下一步的計劃是什麼,”他承認。“我很吃驚他甚至來奪取魔法部。如果我期待過任何事,我以為他會再去Hogsmeade,因為他迫不及待的想占領Hogwarts。”

他看了一眼Kingsley,但那個男人只是期待的看著他。

“我接近了,”Harry靜靜的說。“很快我就能對抗他。我會殺死那個雜種,”他帶著冰冷的自信說。

Kingsley評價的眯起眼睛。“你今天殺人了,”他平靜的陳述。“你單獨和他們在一條走道裡,”他指出。

Harry心裡詛咒著。“是,”他說,他的聲調小心的不帶任何感情。“一半伏地魔的心腹今天被殺了。”

“Remus告訴我走道裡有些死的食死徒,建議——命令——我先跟你談再和其他人討論它,”Kingsley說。“老實說,考慮到他甚至不是魔法部官員,他正代替我處理著情況。”

他搖搖頭。“我真的不想詢問你,或者說,我不想詢問你的行動,”他停下來。“Harry,是Severus在幫你嗎?”他問。

Harry敏銳的看著他。“這是什麼問題?”他問。

“我發現這是個非常正確的問題,”Kingsley說。“知道我對走道裡的事做不了什麼——而我知道的比大多數人多——我發現很可疑的是Severus沒和他們一起,而且那事件之後他立刻離開了,命令其他人跟他離開。”

“當我不希望詢問你的行動的時候,我需要知道我是否應該正式把我自己放到你的同一條路上,”他說。

Harry用手腕壓著太陽穴,不想處理這事。“我想你需要把兩個人和我一起放在正式報告裡,”他嘟噥著,間接回答了問題。

“兩個?”Kingsley驚奇的問。

“是,Remus會自願,”Harry說。“我負擔不起讓人知道太多今天那兒發生的事。至少還不。”

“今天是Severus幫你了?”Kingsley問。“我真的認為他是的。我也傾向於認為Hogwarts的那次事件是在情有可原的情況之下。”

Harry瞪著他好幾秒鐘,想知道這些年裡Kingsley有多熟悉Severus的工作。Severus有的支持看來真的比他意識到的要多。不是每個人都立刻對他下了結論,儘管那次該死的事件。Kingsley是掩蓋Sirius的搜索的人。也許他花了很多時間處理Sirius的事件,他更可能意識到表象有時候是騙人的。Kingsley顯然只需要Harry的話來證實Severus依然在為正義一方戰鬥。

Harry的目光落到地上,知道他保持沉默實際上是承認了真相,但他的大腦看起來到達了它有序合理思維的極限——更別提編造更多謊言和半真半假的話了。他不能足夠清醒的考慮,判斷他是否該告訴Kingsley真相。

“Harry?你沒事吧?”Kingsley關心的問。

Harry搖搖頭,但還是回答了“是,”。“我很好,”他說。“我只是不覺得我現在能勝任這討論。我知道這很重要,我真的很感激你的支持,我只是——”他打斷了自己,再次搖搖頭。

Kingley悲哀的看著他。“也許我犯了那些把你當作孩子的人相反的錯誤,”他說。“我忘記了你不是受訓過的傲羅,能對抗這種環境。我們誰也沒有真正準備好今天這樣的時候。”

“我很好,”Harry簡單的說。但是,第一次,他完全知道他不好。他一點也不好。他突然站起來。他需要離開這兒。當雪貂跳出他的口袋擋住他的時候,他幾乎要挫敗的尖叫了。唯一阻止他的是他必須保護這該死的雪貂不被立刻詛咒。

Kingsley作為傲羅首領是有原因的,他的魔杖幾乎立刻抽了出來。

“不!”Harry喊道,擋到雪貂前面。

“Harry,我認為這不是隻普通的雪貂,”Kingsley敏銳的說。

“我知道它不普通,”Harry咆哮道,板著臉。他旋身瞪著雪貂。“這隻雪貂要讓他自己該死的屁股被扔回見鬼的Azkaban,只因為他不能待在我見鬼的口袋裡,他應該在那兒。”

“Harry,讓開,”Kingsley堅決的命令。

“不!”Harry吼道。“他是我的!”他惱怒的搖搖頭。“好吧,他不是我的,因為他不是寵物,但他是跟我一起的。”

他激烈的罵著,該死的雪貂變回了Lucius。“該死,Lucius!我該怎麼解釋這個?你總是在挑剔我招來的麻煩,現在你又做這種事。我今天受夠了!”

Lucius沒有理會他,看著Kingsley。“允許我先安撫Harry,然後我會解釋,”他平靜的說。

“我不需要安撫!”Harry吼道。“我需要該死的離開這兒。如果你待在我的口袋裡,我們現在可能已經回家了。”

“你穿不過那些樓梯,尤其是Lupin現在拿著你的斗篷,”Lucius說。“其他人現在聯繫不到,我恐怕你現在只能跟我在一起了。”

“但是我需要——!”他自己停下了。Lucius已經是一個需要解釋的了。沒必要添加其他人。最先讓他迴避的是他不願意討論Severus。他緊緊閉上眼,知道他就在崩潰邊緣。

Lucius抓住他的肩膀,Harry掙扎著,拳頭頂著Lucius胸口。“我不想要你!”他尖叫,再也不管了。“我想回家!我要Draco!”

“我保證,你待會就能見到Draco,”Lucius低聲安慰說。他不理睬Harry的拳頭,只是緊緊抓住他的肩膀。“但要等Lupin來,我們才能把你安全的帶出去,你要留在這兒跟我一起。”

Lucius繼續輕聲說著。“Harry,我明白你的感覺,”他說。

“你不明白!”Harry尖叫。

“你覺得五臟六腑都在絞痛,因為你奪取了別人的生命,”Lucius說。

“哦上帝,”Harry窒息著說。他的手抓緊了Lucius的袍子而不再捶擊他胸口。“我是個殺人犯。”

他低頭靠著Lucius胸口,企圖用最大的意志力鎮靜下來。

“我一直和你在一起,我不記得你殺死無辜的人來取樂,”Lucius平靜的說。

“我沒有,”Harry嘟噥著,再也不能從他被堵住的喉嚨裡擠出多一個字。

“哦,所以也許你是個保護他自己生命同時保護魔法部的年輕人,”Lucius建議。“還不提對那些犯了如此多錯誤的人維持公平,包括你自己。”

Harry沉重的咽下口水,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算他覺得他能說話。

“部長,”Lucius正式的稱呼Kingsley。“我能得到你的允許變形這些椅子?”

“Harry?”Kingsley問。這一個字,Harry的名字,包含了很多問題,Harry只是點點頭回答了它們全部,他的臉依然埋在Lucius的袍子裡。

Lucius開始鎮定把椅子變形成了一張沙發,然後坐下來,拉著Harry也坐下。Harry沒有力氣反對,蜷縮在他身邊,渴望著溫暖。此刻,Lucius是他能得到的最接近Draco的,他會接受。

安靜落到屋裡,直到Harry終於找到他的聲音。他敏銳的意識到兩個男人評估著對方和空氣裡的緊張。“Lucius,為什麼我們在這兒?”他靜靜的問。“因為這不是為了我。你一定有更好的理由暴露你自己——尤其是對新任部長。”

Lucius唐突的把Harry拉到他的腿上。Harry覺得只有五歲大,一部分的他想抗議坐在這個男人腿上的羞辱,但更大的部分絕望的需要安慰,和溫暖的身體,所以他還是蜷縮起來,頭擱在Lucius肩頭。

他更像感到而不是聽到Lucius的嘆息。“Harry,我意識到我不是那個你現在希望的安慰來源。但是我知道你需要它,我沒有傻到不給予你而導致其他人的憤怒。”他說。

“為什麼我們不能回家?”Harry再次問,意識到他聽起來也像該死的五歲。

“因為就像你需要回家,我也足夠了解你的習慣,知道你不會休息太久,而你和黑魔王的即將來臨對抗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必須開始準備工作了,”Lucius平靜的回答。

“這不是理想環境,但是這個機會自己出現了,使我能跟Shacklebolt先生討論可能的選擇。我們也需要讓他清楚了解走道裡發生的事,”他說。“很不幸,你的存在是必須的。”

“以便Kingsley不會送你回Azkaban,”Harry疲倦的明白了。

“Harry,”Kingsley叫著他的名字,得到他的注意。“顯然Malfoy先生是個同盟,但我需要讓他服用吐真劑來證實這點,我才能討論任何事。”

“沒必要,”Harry心不在焉的說,儘管依然筋疲力盡。“Severus已經給他喝過,問了他所有可能的見鬼的問題。”

Harry從眼角注意到Kingsley微笑起來,轉過頭好完全看到他。“他知道?”Kingsley問。

Harry自己也微笑了。“是,他知道,”他回答。“Severus不太喜歡我信賴直覺的習慣。”

Kingsley嗤笑著。“我肯定他不會,”他說。

Harry的微笑再次滑落了。“Kingsley,我知道這真的很奇怪,但是,是,我有所有的Malfoy在幫我,還有Severus,”他說。“沒有Severus,我們今天會失去魔法部和更多生命。而沒有他和Lucius之前在走道幫我,我們可能還有更嚴重的損失的危險。”

他停了一刻,試圖組織他游散的思維,“在第一次鳳凰社會議上,沒有一個我建議的戰鬥計劃真是我自己的。它們都來自Severus。我只是說明了它們,因為他自己不能。”

他沉重的嘆口氣。“Lucius是對的。我有他和Severus在一邊幫助戰鬥計劃,而你和Moody在另一邊。如果你們兩邊能合作,那麼最終戰役會更有效率。在計劃這些事情上,你們都比我有經驗得多。”

他等待著直到最後收到Kingsley的點頭,才閉上眼睛,頭再次靠在Licius肩頭。他靜靜聽著Lucius開始詳細的告訴Kingsley走道裡發生的事。眼淚終於落了下來,他靜靜的在Lucius的袍子裡哭泣。這個男人沒有流露任何注意,只是收緊了他環住Harry的手臂,以他的忽視提供給Harry安慰和隱私。

Harry睡著了,情感上筋疲力盡,腦震盪也加深了他的疲倦。他沒有察覺到Lucius給還在家裡的人和Remus送了消息。他沒有察覺Lucius靜靜的拒絕把他遞給到來的Remus,堅持他只會把他交給Draco。他沒有察覺三個男人之間繼續的戰略討論。他安寧的沒有察覺任何事,直到他被挪動讓Lucius能站起來,在對他施了個減重咒後再次抱起他。

“發生什麼了?”Harry睡意朦朧的問。

“噓,”Lucius安慰的低聲說。“我們只要帶你回家。”

Harry朦朧的睜眼,看到Remus也在那兒。“Remus?”

“是,Harry,”Remus說,拂開Harry臉上的頭髮。“我們現在帶你回家找Draco。”

“好,”Harry嘟噥著,再次靠著Lucius,沒有意識到他在睡夢裡喊著Draco。

Remus拿出Harry的斗篷,把它安全的裹在Lucius和Harry身上,然後帶路離開了魔法部。甚至幻影顯形的震動也沒有喚醒Harry的任何神智。他們進入格裡莫廣場的時候,他再次昏睡過去。

“Harry!”Draco喊道。隨後,“父親?”他驚奇的問。

Harry聽到Draco的聲音,抬起頭。“哦,love,”他不假思索的說。他無力的微笑著,Draco成功看起來混合著放心,高興,關心和極度困惑。Harry被Lucius抱回來顯然太過奇怪了,但Harry感覺不到除了再次到家的安心之外的其他東西。

“Lucius?”Narcissa問道,她的聲音充滿了擔憂。

“等會,”Lucius堅定的命令,大步走向樓梯。

“我們等Harry休息的時候解釋,”Remus靜靜的說。

帶著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Harry茫然的順從著,Draco被命令幫他洗澡收拾乾淨。他感謝Draco也遵循他父親的命令,沒有詢問他。他覺得麻木,也只想如此。他爬上床,喝下給他的無夢睡眠藥,沒有爭執,感恩的滑進了睡眠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