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5


醒來之後跌跌撞撞的去了衛生間,Harry倒回空空的床上。他只模糊的記得頭天晚上怎麼回來的,一點也不知道Draco現在在哪兒。但他肯定Draco晚上在這兒。他不知道他睡著以後其他人談過什麼,或者他們現在正在日光之中聊天。

呻吟著,Harry拉過一個枕頭蓋住他的腦袋,想知道一整天就這麼躲在床上是不是個好主意。他肯定他可以輕易說服他的身體接著睡覺。現在快中午了,但是多睡會兒總是好事。

他真的不覺得想要理清他自己的情緒,更別提其他人的。他幾乎希望頭天的事情都只是奇怪的夢。這天的一部分絕對可以被歸類在噩夢的範疇裡。

他只是躺在那兒,頭依然埋在枕頭下面,允許自己的意識漫游開。他開玩笑說他的生命很奇特,但伴隨他最近做的所有事,就像他在積極的讓它更加奇特。究竟有多少人計劃過從Azkaban越獄?Harry知道的不多。不過,他不得不對他自己承認他確實知道兩個--其中之一是一個家庭成員。

他再次呻吟著,最終願意承認他的生命真的奇異。這沒有辦法迴避,甚至不能假裝還有別的方面。

聽到門靜靜的打開了,他緊張著,但沒有移動去看是誰。他真的不知道今天該期待什麼,也不確定他是否想面對任何人。當Draco跨坐到他臀部,壓到他背上推開枕頭的時候,他稍微松懈了點。

“生日快樂,”Draco在他耳邊低聲說

Harry拉回枕頭,對他自己嘟噥著他忘了,再一次,這是他的生日。

Draco吃吃笑起來,這個聲音安撫了Harry亂七八糟的神經。如果Draco在笑,肯定不是什麼事都糟糕。Draco坐起身開始按摩他肩膀的時候,Harry呻吟起來。

Draco按壓著繃緊的肌肉直到它們松弛,Harry變得越來越放鬆。他變得越放鬆,他就越感覺到Draco。他的手強壯堅定,安撫著Harry的背。他坐在Harry的屁股上,Harry試探的扭動著他的臀部。

Draco尖銳的抽了口氣,Harry對自己笑了,覺得他的慾望硬了起來。按摩很理想,但他準備好了更多。他只短暫考慮了一下他是否真的準備好了Draco坐在他屁股上所暗示的事。當他感覺到抵著他的堅硬時,他的呼吸加快了,再次不安的動了動。

枕頭突然被扯到一邊,Draco舔著Harry的肩膀,一直沿著他的脖子到他的耳朵。Harry為這感覺顫抖著。“你想要什麼,Harry?”Draco低語著,輕輕咬著他耳後敏感的點。

“唔唔唔,我想要你,”Harry溫柔的說。

“你想怎麼要我?”Draco問,他的嘴移到Harry的頸背。

Draco輕輕吹著他留下的濕潤的痕跡,Harry的手抓緊了床單。“我想要你進入我,”他承認。“我想要這樣感覺你。”

Draco呻吟著,他的牙齒咬著Harry的肩膀。Harry的呼吸停頓一會才繼續,比之前更快。他專注在Draco壓在他背上的重量,和Draco嘴脣觸碰他皮膚留下的灼熱痕跡。

“你確定?”Draco問。

“唔唔唔唔,”Harry回答。

Draco柔軟的笑聲火燙的搖晃在Harry耳邊,讓他再次顫抖一下。“如果我聽到一聲直接的‘是’會感覺更好點,”Draco承認。“就像我也喜歡你發出的這聲音。”

Harry扭過頭,盡力直接看著Draco。Draco動了動,允許Harry翻過一點身,但是不多。“是,我肯定這就是我想要的,”Harry說,直視著Draco的眼睛,那兒閃動著銀色的渴望。那眼睛為了Harry的話閉上了,但當Harry繼續時又睜開來。

“我想感覺你進入我。我想你占有我是你的,”他說,有點緊張的咬著嘴脣。他想知道他的話是不是走得太遠,Draco只是盯著他很長一會兒。

Draco突然俯下身,抓住了Harry的嘴脣,深深的吻了他。他們還處在這個笨拙的姿勢,親吻沒有維持太久,Draco退開了。“Harry,你知不知道你對我做了什麼?”他呻吟著。

“拜託,Draco,我想要你,”Harry說。

“你是我的,”Draco凶狠的說,再次吻了他。“別動,”他警告,從Harry身上移開。

Harry繼續趴在床上,但是把枕頭拉到腦袋下面,屏息期待的看著Draco脫掉他的衣服。爬回床上,Draco飛快的脫掉了他頭天晚上幫Harry穿上的睡褲。然後他跨坐在Harry的臀部,沒有一層衣服隔開他們,他們都為這接觸呻吟起來。

Draco把一個吻印在Harry的頸背,他的手再次開始按摩Harry的背。Harry從來沒有想過按摩會這麼情色。他的身體裡的性緊張慢慢被抽去了,現在比起之前更多的是愉悅而不是緊張。他克制不住的輕輕扭動他的臀部。

“Harry,別,”Draco呻吟著。他的慾望更堅定的按著Harry屁股的狹縫,微微搖動著臀部。

“Draco,你在挑逗我,我忍不住,”Harry喘息著抱怨。“繼續,快乾我。”

“你,親愛的Harry,真沒耐心,”Draco愉快的拖長聲音說。

“Merlin,我天殺的恨你,”Harry抱怨著。

Draco只是吃吃笑著,但比平時聽起來更低沉,更誘惑。他再次俯身,輕啄著Harry的耳朵,這次不再溫柔。“放鬆,Harry,”他咕噥著。“我只希望你放鬆,你只要享受這次。”

Harry顫抖著感覺Draco的舌頭探進他的耳朵,然後Draco沿著他的脊椎一路舔吻下去。Draco輕推著Harry的腿讓它們分開,跪坐在它們之間,同時繼續著他的舔吻。Harry被推到趴跪的姿勢,但他的上半身挺直著壓住枕頭,緊緊抱住它。

就算他之前抱怨讓Draco趕快,這埋怨只不過是一些逗留不去的緊張。他知道Draco也明白。他專心感覺著Draco的手撫摸著他的屁股,帶著期待和對這接觸的緊張等待著。他們只在調整姿勢時暫停,他震驚的感覺Draco又繼續他的舔吻。

“Draco,什--哦,天啊,”他呻吟著。Harry飛快的決定他真的一點也不關心他感覺到的震驚。Draco的嘴在他的洞口感覺難以置信。“你的嘴,天才,”他說,努力把著信息給予Draco。

Draco嗤笑著,他的嘴依然按在Harry的入口上,他的舌頭舔著緊窒的肌肉環的邊緣。這振盪使得一波波的衝擊感洶涌過Harry。Draco的舌頭探了進去,Harry失去了所有他還剩下的理性思考能力。

Harry感受著感官的衝擊,只模糊的意識到他發出的呻吟和嗚咽。當Draco的手伸過來找到並揉動他的慾望時,他為這接觸哭喊出來。

輕輕抬起上半身,他低頭直到他能看到身後。他的目光被Draco撫摸他的樣子抓住了,但隨後他看到了Draco的另一隻手撫摸著他自己。Harry的視線眩暈了,即使他想要看清楚。這太多了,他猛烈的射了出來,稠密的液體從他的慾望噴射出來落到床單上。

Harry把臉再次埋到枕頭裡,體驗著他的高潮。Draco收回手,Harry失望的呻吟著失去了這感覺。

“Harry,”Draco說,他的聲音聽起來像被扼住了。Harry扭動著恰好能轉頭及時看到Draco把他的慾望對準了Harry的屁股。他的呼吸停住了,看著乳白色的液體射了出來,灼熱的落到他的皮膚上。

“Sweet fucking hell,”Harry嘟噥著,迷戀的從他所在的姿勢盡力的看著。Draco看來肯定也很著迷這一幕,很久沒有抬起視線看著Harry的眼睛。

Draco最後看向他,“喔,”他懶洋洋的說,聲音依然有點不穩定。“這絕對值得再做一次。”

Harry幾乎被他的笑聲嗆到,花了一分鐘才回答。“你應該幹我,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這驚人的妙極了,”他說。

“哦,我還是會幹你,”Draco說。“我們才十七歲,如果你看到了我所看到的,你就不會擔心在很近的將來能再來一次。我打算為你的第一次徹底的準備好你,然後我要幹你甜蜜的屁股,”他平鋪直敘的說。

只聽到Draco的話,Harry的慾望就抽動了。他感覺這對他也真不是什麼問題。厭倦了歪著脖子看Draco,他腦袋側枕在枕頭上,閉上眼睛,屁股依然撅著。

他猜想他應該為這個姿勢覺得有點可笑,肯定他覺得非常暴露,但他也真的出奇的放鬆,這一點也沒關係。他覺得和Draco在一起很舒服,真的不願想得太多破壞了現在。

他覺得身下的床動了,Draco命令他留在原位,自己去拿潤滑油的罐子。Draco輕輕吻著他的太陽穴。“你肯定你還想要?”他輕聲說。

Harry半睜著眼,懶洋洋的對Draco微笑。“我覺得我不可能再休息了,”他說,“看來對我是個完美的時候。”

“你知道你這樣有多性感嗎?”Draco問,再次移到Harry身後。

Harry沒有費事去回答,但他愉快的臉紅了,聽到Draco說這話時幾乎是虔誠的聲調。

儘管這麼放鬆,當Harry感覺到Draco的手指探進他的入口時,還是有點緊張。當它輕易滑入時,他抽了口氣。Draco之前已經用他的舌頭松弛了他。Draco慢慢的推進又抽出,試探著安撫著,很快Harry開始往後抵著它。

Harry根本不知道他原先為什麼緊張。他已經再次硬了起來,更加疼痛。在他的要求下,Draco給了他更多,插入了第二根手指。

“哦,Merlin,”他喘息著,往後推著Draco的手。

“好嗎,Harry?”Draco問,他另一隻手牢牢的按住Harry的後腰。

Harry在枕頭上激烈的點著頭。“是,”他嘶聲說,感覺Draco的手指在他體內開始拉開,擴張著他。“該死的是,”他說,儘管有一點點灼痛。

他的眼睛突然威脅著要翻到腦後,Draco碰到他身體裡的某個地方,再次激發一陣刺激的波浪。

“Draco,再做一次,”他喘息說。

“這樣?”Draco問。他再做了一次--重複的--導致Harry身體同樣的反應,他不能回話。

Harry意識到Draco加入了第三根手指,只是推了回去,饑渴的接受了它。他極其敏感,完全準備好了接受Draco。

“求你,Draco,”Harry呻吟著。“你……現在……進來。”

Draco顯然在等待著這話,或者至少是類似的,下一秒,他的慾望代替了他的手指,他擠了進來。

“哦,上帝,”Harry說,他的眼睛緊緊閉著。有一點隱約的灼痛,但根本比不上Draco慢慢充滿他的狂喜。

“好嗎?”Draco問,他的聲音繃緊著。

“覺得很棒,”Harry回答。

Draco大聲的呻吟著,讓自己完全進入了Harry的屁股。他俯身,額頭按在Harry的背上。“你真緊的要命,Harry。”他說。

Harry只是屏著呼吸,適應著這種全新的感覺。他不知道他想象中是什麼樣的,但絕對一點也不像這樣。他告訴Draco占有他,但是,以某種方式,他覺得好像他占有了Draco。Draco在他體內--是他的一部分--一種完全物理的感覺。

他推動著,讓Draco知道他準備好了更多。而Draco給了他更多。他們很快找到了一種適合他們的節奏。

這嶄新的情形,他們終究和對方做了的事實,是足夠的衝擊--所有這些組合著身體的感覺。Harry感受著每一下插入,有些頂到他體內的那個點,他覺得他自己進入了超載的感官世界。

他完全沒有感覺到Draco的手抓著他的臀部足以導致淤傷,直到他一隻手鬆開,繞過Harry的體側,抓住了他的慾望。Draco的節奏散亂了一刻,但他立刻重拾起了它,抽插著進出Harry,同時以同樣的節奏撫弄著他。

就像他之前那樣,Harry猛的射了,灑滿了他身下的床單,甚至第一次的還沒有清潔乾淨。

“哦,天啊,Harry,”Draco喘息著,Harry的屁股壓擠著他的慾望,要求著他的釋放。他的臀部急促的抽動,深深的射了進去。

Harry粗重的喘息著,甚至沒試圖說話。他身體因為這種衝擊顫抖著。

Draco慢慢抽了出來,躺下,拉著Harry躺在他身前,背對著胸。“好嗎,Harry?”他問,吻著他的脖子。“你在發抖。”

“太激烈了,”Harry輕聲承認。“你?”他問。

“難以置信,”Draco回答。

他們靜靜的躺著,休息了好幾分鐘,直到Draco終於起身拉著他們一起去洗澡。

“我不想起來,”Harry噘嘴說。“我喜歡就在我現在在的地方。”

“我據此認為你滿意你生日的開始,”Draco愉快的說,從床上站起來,拉著Harry跟他一起。

“絕對,”Harry說,強調的點點頭。“我今天不想面對餘下的世界。包括面對這房子裡的其他人。”

Draco打開了淋浴,回頭看著Harry。“一切都很好,Harry,”他說,安撫的摸著Harry的手臂。“你看起來使我父親印象深刻。Severus也是。”

Harry苦著臉試圖判斷他是不是應該高興讓Lucius印象深刻。Draco把他拉進淋浴,而他努力思考著。

“Draco,你父親怎麼看……發現他是個祖父了?”Harry問。他不肯定他準備好了問Lucius怎麼看他和Draco在一起。

“我不太確定,”Draco承認,去拿肥皂。

“你不確定,”Harry平板的說。

“唔,如果你是指他即刻的反應,我今天早上把Victoria帶給他看的時候他很震驚,”Draco說。“他……嗯,你會很高興看到我父親看起來目瞪口呆。”

他看了Harry一眼,挑戰他敢說任何話。Harry保持他的嘴閉緊。頭天他在Lucius臉上看到那種表情不止一次。他不像他原先期待的那麼高興。

“我以前從沒見過我父親說不出話來,”Draco說,聽起來在辯護。“他可能失望我一開始就讓女孩懷孕了,但是他很高興因為Victoria是個Malfoy家的孩子。但我覺得他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對待她。有太多事情發生。”

Harry哼了一聲,但什麼也沒說。他們洗的時候,Draco繼續閒扯著。

Harry知道了,儘管昨天晚上,其他人起得很早告訴Lucius去年發生的事件。他只慶幸他們放過了他,讓他睡覺。對他來說,重要的是Lucius看來對現在的情況反應良好。Lucius不高興伏地魔這麼對待他的家人,而Harry在這種環境下看起來相當不錯。

但是,他還不肯定Lucius對他和Draco在一起有什麼感覺。Draco只說他父親在這兒不會改變他們間的任何事,然後就迴避了這個話題。Harry這次放下了它。顯然Draco在為了他父親的回來興高采烈,他不想推進這話題破壞它。

直到他們從浴室出來,Harry去穿衣服時,Draco才決定通知他,他直到六點晚餐的時候才需要出現在Weasley家。

“所以,你真的不用擔心現在穿什麼,”Draco隨口說。

Harry橫看了Draco一眼,抓起他總之打算穿的T恤--去拿他總之打算穿的褲子。

“呃,我從來沒有約過時間,而在Weasley家也不會正式,”Harry指出。

Draco的聲音從大壁櫥那兒傳來,他在挑選他自己的衣服。“我和那一對約好了你今晚去Weasley家的時間。Granger還在擔心你在婚禮上的服裝選擇,但是這點上小母鼬會幫你脫身。你今天不用跟她去購物。”

Harry困惑的套上他的上衣。Draco給他定了計劃?和Weasley?他不得不承認,他是沒空自己去安排。

打消這些想法,Harry,總算有一次,真的考慮他的衣著。大部分他的衣服還是Dudley不穿的和學校袍子。買衣服從來不是什麼要事,就算他四年級的禮服長袍也是Weasley太太挑的,不是他。

“呃,我不需要去買東西?”他問。“不是說我想去,但是你也不認同我的服裝選擇。我以前從沒參加過婚禮,但是我真的懷疑我有任何合適的東西。”也許他可以簡單抓點Draco的衣服穿。他肯定有足夠的衣服。

“別擔心,我已經都安排好了,”Draco說,他的聲音很模糊。

在Harry拿出襪子和他的運動鞋的時候,他想知道他是不是該關心Draco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你準備好了?”Draco問,立刻又出現了,穿得整整齊齊,再次消失到浴室裡。

“是,”Harry回答。從他坐的位子,他可以看到Draco在浴室裡梳他的頭髮。

“這該可以了,”Draco自言自語著,把梳子扔回檯面。Harry覺得Draco看起來非常完美,他想不出為什麼Draco看來不甚滿意。但他也沒問。

“快,Harry,”Draco催促,“我們遲到了。”

Harry眨著眼。“遲到什麼?”他問。

“午餐,當然,”Draco說。“我們應該在十分鐘前下去。”

“當然,”Harry小聲嘟噥著,在門口趕上Draco。他們匆匆下樓,Draco幾乎是拉著Harry一路小跑。Draco在廚房門口停下,Harry差點撞上他。他困惑的看著Draco飛快的拂拂袍子,檢查他自己全身上下,然後挺直腰桿,鎮靜的推開門。

Harry小心的跟著他進入房間。Remus和Narcissa溫暖的問候他,祝他生日快樂。Severus和Lucius禮貌的點點頭。

“謝謝,”Harry說,微笑起來。

Lucius,Narcissa和Severus坐在桌子的一側,而Remus在另一側。Remus這邊桌邊有兩把空椅子,中間放著Victoria的餐椅。Harry坐到Remus身邊,Draco去從他母親手裡接過了Victoria。

“遲到,就像通常,”Severus挖苦的說。

“是,呃,我沒有被通知我應該在特定時間下來這兒,直到我們走出門口的時候,”Harry回答。

“謝謝,Harry,”Draco諷刺的說,怒視著他,同時把Victoria放進餐椅裡。

Harry張嘴想說點什麼回擊,但隨後又閉上了。遲到真的是值得的,就算他知道他應該在特定時間下樓他還是會遲到。Draco突然得意的壞笑了。

“不,我們不想知道你們為什麼遲到,”Severus在Draco能說任何話之前說。Draco沒有丟失他的壞笑,但他閉上嘴坐了下來。

食物已經放在桌上,處在合適的溫暖和冷卻咒下,現在他們都在這兒了,每個人都開始裝他們的盤子。Harry先給了Victoria幾口水果,對這環境不覺得特別舒服。

“Na,”Victoria說,她舉起手指,上麵糊滿了香蕉。

“是,我給了你香蕉,”Harry說。

“你今天覺得怎麼樣,Harry?”Remus安靜的問。

Harry聳聳肩,移開對Victoria的注意,轉而專心他自己的盤子。“我很好,我想我今天可以休息,所以這也算很好,”他說。他抬眼看著Severus。“話說回來,上次我覺得我有一天休息的時候,卻沒有如此,”他幹巴巴的說。

“你有今天,”Severus鎮靜的說。“今天之後,我不知道黑魔王的計劃是什麼,而你需要特別警惕。”

Harry看了一眼Lucius,又看向Severus。“結果很快要付出代價,”他說。

Severus承認的點下頭。

Harry咬著嘴脣,“為什麼我有今天?”他冒險問了這個問題。“而且為什麼我們有昨天?”

“我安排了這兩天,”Severus承認,相當勉強的。Harry不得不想知道為什麼這個男人一定要這麼麻煩,而為什麼他頭天不直接告訴他。

他安靜的解釋了伏地魔相信他在努力完善會減輕攝魂怪影響的那種魔藥。他已經有了一種可以稍微緩和影響的,他能夠展示給伏地魔他有了進展,而不必給他完全有效的那種魔藥。

Harry很驚奇,但隨後意識到他不應該,了解到Malfoy莊園裡有一個魔藥實驗室。因為那是一個漫長複雜的釀製和試驗過程,伏地魔命令他的手下迴避兩天,使Severus能專心工作。

“所有食死徒去哪兒了?”Harry問。

“回他們自己的家,我猜想如此,”Severus諷刺的說。

“我以為他們很多人其實住在莊園裡,”Harry說。“那麼Pettigrew怎麼樣。你不能告訴我他有個家。”

Severus猜疑的看著他,決定回答。“他們有別的地方可去。Pettigrew碰巧留在我家,”他簡單的說。

Harry眨眼看著他。Severus真有個家?Severus的語氣說明他不打算回答相關的問題,所以Harry問了不同的問題。“你不在莊園裡。如果伏地魔決定去查看你呢?”

Severus挑起一條眉毛。“我看起來像是個需要被監視的叛逆小孩?”他問。

Harry不理睬這種對他本人的暗示。“他真的這麼信任你?”他問。

“是,”Severus回答。他猶豫了一刻然後繼續。“Harry,我是他最信任的手下。有非常嚴格的命令不準打擾我,這包括來自黑魔王本人的打擾。他昨晚派他的一些手下去執行小型的襲擊,但他延遲了任何大型襲擊,直到我又能參加。”他再次猶豫著。“這是我贏得的位置。”

Harry回去吃他的東西,不願去想Severus做了什麼以贏得在伏地魔身邊的位置。他自動的吃著,讓他的思緒散漫開。他想知道伏地魔發現Pettigrew不見了會發生什麼事。Severus看來相信伏地魔不會猜疑他以任何方式參與其中,但肯定伏地魔會想要把這消失發泄在某個人身上,而Pettigrew不見的時候是待在Snape家中。

Narcissa和Draco消失了,而現在是Pettigrew。他的一些其他手下被捕了。然後Harry又用力量的問題和預言奚落了他。伏地魔不會有什麼好心情。Harry的問題是,伏地魔會怎麼回擊?

Remus推推他的肩膀,Harry眨著眼重新注意到周圍。“嗯?”

“Severus問你有什麼計劃,”Remus溫和的說。

“你知道,我們開始每一天的儀式--試圖找出Harry現在打算做什麼,”Draco挖苦的補充。

Harry不理睬Draco諷刺的取笑。“我在等,”他認真的說。他喝了一口南瓜汁,理清著他的想法。他從杯子上緣看了一眼Lucius。這個男人沒說什麼話。Narcissa也異常安靜。Harry專心看著Severus,他正耐心等待著Harry的回答。

“我這個星期激怒了伏地魔,”Harry思索著說,心不在焉的撥弄著他的食物。“我在等待看他怎麼反應我那天告訴他的內容,我在等待看他對Pettigrew消失的反應是否和對Draco和Narcissa的一樣。”Harry凝視著Severus,他嚴肅的點點頭。

Harry閉上眼睛。Severus的點頭只說明事情可能更糟。

“你是什麼意思?”Draco尖銳的問。Harry睜眼看著Draco來回看著他和Severus。Draco不知道Severus為他的消失接受了懲罰,但他顯然有所猜疑。

Harry又看了Severus一眼,才對Draco的問題聳聳肩。“伏地魔就算心情好的時候也會製造大報復,”Harry平板的說。“現在我積極的激怒了他,他可能甚至更糟糕。”

“那個掛墜盒怎麼辦?”Severus問,轉移了注意力。

Severus答應現在替他把它鎖起來,和那個赫奇帕奇的杯子一起。“再一次,我等待,”Harry說。“我今晚要跟Hermione談談,看看她在研究上有什麼進展,”他說。“但我們要準備好盡快處理它們。”

“我們能做什麼?”Remus問。

Harry又吃了兩口他的飯,想著這個問題。“我不覺得現在有什麼事,”他聳聳肩說。“不過如果我一次能有多於兩分鐘的自由時間,我可以接受一點訓練幫助。”

“Hogwarts的醫療翼呢?我們應該做更多魔藥嗎?”Narcissa安靜的開口問。

Harry和Severus交換一個目光。“這可能很明智,”Severus回答。“事情會更加糟糕。”

“我但願我能盡快把這些搞清楚,我就能完全結束它,”Harry嘟噥著,戳著他的食物。

“你還能多快?”Draco激怒的喊道。“照你現在的速度,黑魔王還沒機會殺死你,你就要殺死你自己了。”

“停!”Narcissa敏銳的說到。“你們今天不能再為此爭執。這是Harry的生日,我們要盡力替他慶祝,”她堅定的說。“已經知道了今天時間有點緊,所以讓我們放下所有的戰爭討論。現在吃完你們的東西,”她命令。

“好,反正我也不想和這個混蛋爭吵,”Harry嘟噥著,目光落回他的盤子上。

“Harry,”Remus警告的喊著他的名字。

Harry重重嘆口氣,一個字也不再說。他滑回他的思緒裡,關掉其他人。每個人都想他慢下來點,但他真的沒有時間了。他說他現在在等待是實話,但他不喜歡等待--尤其是當生命危在旦夕的時候。

他能感覺到他身上的壓力。伏地魔依然在經常製造小襲擊,人們在死去。Harry只是幸運才收到了兩次較大襲擊的警告。人們在死去,而更多生命將消失直到Harry能殺死伏地魔。

“Harry,如果你願意回到我們之中來,那兒有塊蛋糕是給你的,”Draco說,伸手繞過Victoria後面,拍著他的後腦。

“他總是這樣?”Lucius問。

“是,”Draco帶著喜愛的惱怒回答。“他相當經常的消失在他的腦子裡。”

Harry對他冷笑著,但被Winky漂浮到他面前的精心裝飾的蛋糕吸引過去了。他驚奇的看了它一會兒才環視著其他人。他沒有期待過任何東西。

“你很容易驚喜,不是嗎,Harry?”Draco安靜的說。

“我的生日通常得不到什麼重視就過去了,”Harry承認。“唔,除了我十一歲那次,Hagrid告訴我我是個巫師然後帶我去了對角巷,”他隨口說。

這導致了除Remus和Victoria外的桌邊每個人的反應。Harry睜大眼睛看著從Malfoy家,甚至Severus的憤怒反應。Severus喃喃抱怨著愛操縱人的老頭。Lucius嘟噥著毫無價值的麻瓜。Narcissa在說她要回去給那個女人點東西好好想想。Draco念叨著以上全部。

Draco和Narcissa已經知道Harry在Dursley家不是那麼如意,但他們顯然沒想到他直到開始上學前才知道他是個巫師。Harry想著他應該知道Malfoy家,尤其是他們對純血統身份的重視,會比大多數人更震驚於一個巫師甚至不知道魔法。

“切蛋糕吧,”Remus安靜的建議。“我想Victoria會喜歡吃,我知道我也會。這是巧克力的,”他微笑說。

Harry看了一眼Severus和Malfoy家,決定忽視他們關於瘋狂校長和無知麻瓜的嘮叨。他對Remus咧嘴笑著開始分發蛋糕。他甚至給了Victoria她自己一小塊慢慢吃。他咬了一口蛋糕,愉快的嘆息一聲。

“Winky?你做的?”他問,轉頭看到她站在一邊。

“是,Harry主人,”她驕傲的說。

“很美味,”Harry感激的微笑著說。“謝謝你。”

“樂意效勞,Harry主人,”Winky快活的說。“只要為了你。”

Harry繼續吃他的蛋糕,再咬了一口,享受著它溶化在他的舌頭上。他花了一會兒才發現其他人都在看著他。“我不能就享受我的蛋糕嗎?”他暴躁的問。

Draco和Narcissa看起來很掙扎,但Severus沒有顧慮的要求Harry解釋。“你可以邊吃邊解釋,”他命令。

“我以為你已經知道了,”Harry嘟噥著。

“顯然我有很多事未被告知,”Severus冷漠的說。

“Severus,也許這不是好時間,”Narcissa安靜的插嘴說。

“哦,這可能是個完美的時間,”Harry諷刺的說。“每次我真心享受什麼的時候。我們總不能讓它持續太久,不是嗎?”他瞪了一眼Draco。“至少現在我知道你是跟誰學會這個習慣的。”

“Harry,我--”Draco打斷了他自己,看起來很後悔。

“你說起來的,”Severus說。“現在解釋。”

Harry順從的推開他的盤子。“既然你覺得我今天重溫過去的羞辱對我那麼重要,你到底想知道什麼?”他苦澀的問。

“為什麼你不知道你是個巫師?”Severus問,他的眼睛危險的閃動著。

“因為從來沒人告訴我,”Harry平板的回答。“說‘魔法’這個字在Dursley家帶來的懲罰比當眾說‘操’這個字更嚴重。他們絕對不會承認我能用魔法。我姨夫盡力不讓我拿到我Hogwarts的信。它們來了幾百封,直到他最後帶我們逃走了。”

“Hagrid來了,在我十一歲生日那天親自把信給了我。也給了我第一個生日蛋糕,”他說,渴望的看著他被遺棄的蛋糕。“他帶我去了對角巷,買我的學校用品,解釋他能解釋的巫師世界的事,然後把我送回Dursley家等待九月一號。”

“就是這樣,”他說,不關心的聳聳肩。“生日對我總是狗屎。大部分時候我都在做家務。自從我開始在Hogwarts上學,我會在午夜從我朋友那兒收到幾個貓頭鷹。我猜想昨晚我不在這兒沒什麼關係,因為Weasley家和Hermione可能等著我今晚去。我是期待至少Hagrid會給我送個貓頭鷹,但……”他降低聲音,再次聳聳肩。“但是去年不錯。我實際上在Weasley家,我們整天都在玩魁地奇。”

“至少這個生日開始得很好。”他嘟噥著,拉回他的蛋糕,猛地戳著它,又咬了一口。

Remus安慰的捏捏他的肩膀。“他們只是想明白,”他靜靜的說。“這對他們是個震驚。他們不是故意要冒犯你。”

Harry不特別肯定他相信這個。Severus總是為了這樣那樣的事追究他。“是,好,我只是有點被壓迫過頭,也不怎麼關心,”他回答。“我今天甚至不想下樓。我也肯定我不想下來討論我蹩腳的童年。”

“你不想下樓?”Remus驚奇的問。

“不,為什麼我要?”Harry乖戾的說。他揮揮胳膊。“我突然跟我的四個前任敵人住在一起。出於某種奇怪的理由,現在有Lucius在這兒讓我有點緊張,”他諷刺的說。

“你最近一直太過緊張,”Severus乾巴巴的說。“很難說是Lucius製造了最大影響。”

“我的存在對你的干擾這麼大?”Lucius問,懷疑的挑起一條眉毛。

“我想我只是到達了我的奇異底線,”Harry嘟噥著。Draco竊笑起來,Harry悲慘的對他微笑。

Secrets




Chapter 36




“來吧,Harry,”Draco懶洋洋的說,站了起來。

“為什麼?”Harry小心的問。

“跟我來就是,”Draco堅持著,抓住他的手,拉著他站起來。“媽媽會帶Victoria。”

Harry掃視桌邊其他人的時候,只看到可疑的空白表情。“我們去哪兒?”他問,勉強允許他自己被拉出房間。

Draco沒有回答也沒有停下,直到他們站在休息室的中間。

“禮物?”Harry茫然的問,盯著一大堆包裝好的盒子。

“它們還能是別的什麼嗎?”Draco反問,但他看起來對自己非常滿意。

“這是給我的?”Harry問,懷疑的挑起眉毛。

“我就怕你真覺得這太奇異了,”Draco嘟噥著。“是,這些禮物是給你的,Harry,”他說,輕輕拉著Harry坐在盒子堆邊的地板上。

“它們見鬼的從哪兒來的?”Harry問,困惑的瞪著它們。“肯定這比我一輩子收到的禮物還要多。”

“你被虐待了,”Draco平板的說。

Harry橫看了Draco一眼。“而你被溺愛了,”他愉快的說,找回了他的沉著。

“而現在輪到你被溺愛了,”Narcissa愉快的說。

成年人跟了進來坐下,看著Harry拆開他的禮物。Narcissa把收拾乾淨的Victoria放在地板上,她立刻爬向五顏六色包好的盒子。

“它們都從哪兒來?”Harry問。“不像有人能去購物或者什麼。”

“呃,有些是媽媽和我在我們到你的房子的頭天買的,”Draco漫不經心的承認。“其他,我不得不去找了那一對幫忙。”

Harry驚奇的眨眨眼。“你們打算要躲起來,而你們去購物了?!”

“只有媽媽,真的,”Draco說。“你知道我不能出去,就算那個時候。我只是告訴她我要什麼。”

Harry張口結舌的看著Narcissa。“為什麼你會做這種事?”他問。他肯定他被他的奇異感完全壓倒了。這對他來說無法理解。

Severus是回答的那個人。“Narcissa花了旋風般的幾個小時購物,在好幾個城市,留給我一條不可能追蹤的線索,”他幹巴巴的補充。“這不是全為了你的利益。”

“感謝Merlin,”Harry慶幸的說。他永遠不會把購物當成躲避人的一種方式,但是當它遇到Malfoy家時,卻有種奇特的合理性。

“你也想要禮物?”Harry高興的問Victoria。她設法從一個盒子上扯下了一張紙,正快活的揮舞著它好像它是一面旗子。“我相信你祖母也為你下個月的生日給你買了很多東西。”

“她是的,”Draco說,咧嘴笑著。“但是Victoria可以拿你的練習。現在已經兩點,你沒太多時間了。”

“你說我六點才要去,”Harry抗議。

“不,我說你六點才用到Weasley家,”Draco糾正。“我沒說你在現在和那個時候之間別無計劃。”

“我還要去什麼地方?”Harry問,他的聲音懷疑的提高了。

“拆開你的禮物,你會知道的,”Draco說,對他假笑著。

“我相信Draco在利用你的好奇心確保你接受和打開了這些禮物。”Remus愉快的說。

“但是我不想收下所有這些,”Harry抗議。“這太多了。”

“瞧,我告訴過你他會為了它們跟我爭執的,”Draco對Severus說。

“我不記得反對過你,”Severus乾巴巴的說。

“Harry,”Lucius靜靜的開口,抓住了每個人的注意。“我妻子和兒子顯然很喜愛你,只希望給你禮物表示對你生日的尊重和承認。就我所理解的,你應該至少被溺愛一次。基於他們給出禮物的目的,接受它們不會有損你的性格。”

困惑的,Harry想不出來該怎麼反對Lucius的話。

“來吧,只要打開它們,”Draco鼓勵說。“如果Severus想再說什麼讓你煩惱,就像午餐的時候,我會為了你靜音他。”

Harry咧嘴笑看著現在板起臉的Severus。“哦,有這種保證……”他說,扣住了剩下的話。

“開始拆吧,臭小子,”Severus冷漠的說。

“是,先生,”Harry說,伴隨著其他人的大笑聲厚顏無恥的笑了。

Harry還是難以理解這全是給他的,但是他和Draco和Victoria一起玩得很開心,拆開了所有包裹。大部分禮物是各種各樣的衣物,這不讓Harry吃驚,因為他知道Draco對他衣著的感覺。

讓Harry吃驚的是很多東西是他真的會喜歡的。它們不全是Draco偏愛的那種高級的服裝,而是混合著麻瓜的和巫師的。他收到了每一樣東西從牛仔褲和T恤到正式的長袍。他愉快的笑看著他收到的他自己的絲織睡衣。他喜歡它,但是仍然有一陣失望的想著他再也沒有藉口借穿Draco的睡衣了。他真的喜歡穿Draco的衣服。

在所有禮物中,Draco告訴他有一套是他該穿去婚禮的。黑色貼身的長褲,白色禮服襯衫,綠色領帶,黑色滾綠邊的開襟長袍。袍子背後繡著同樣翡翠綠眼睛的鳳凰。以及其他的衣物配件,領帶夾,袖扣和袍勾——都是翡翠眼睛的銀色鳳凰。加上腰帶和閃閃發光的黑鞋構成了全套。

Harry想到他擁有一整套服裝幾乎嗆住。“Draco,我不能穿全部這些,”他反對。“我會看上去……很貴。”

Draco吃吃笑起來。“你會看起來英俊非凡,”他糾正。

“別人會知道不是我選得這些,”Harry再次嘗試。

“當然他們會知道,”Draco平鋪直敘的說。“這就是為什麼你要告訴他們你買了你基本的衣服,Lupin給了你袍子,而那一對借了你裝飾的珠寶,因為這種特殊場合。”

“哦,好,既然你都替我想好了,”Harry諷刺的說。

“我的男朋友不能穿得破破爛爛的出席婚禮,”Draco說,對這個想法皺皺鼻子。

“我會穿好點,”Harry抗議,“呃,但是不像這麼好,”他承認。他的手指輕輕勾勒這袍子上的鳳凰圖案。

“我想你看起來會英俊的要命,”Draco說。“我覺得它很適合你。銀色和綠色代表斯萊特林,鳳凰代表你在社裡的角色。”

“我喜歡它,”Harry輕聲承認,依然摸著那鳳凰。“謝謝你。”

“不客氣,”Draco說,他的聲音也一樣輕柔。“我,呃,還有一件東西給你戴,”他猶豫著說。“唔,我想是兩件,不是一件。”

Harry好奇的看著他,意識到Draco突如其來的緊張,但不明白是為什麼。

Draco看了一眼他的母親和父親,然後從他的袍子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盒子遞給Harry。

“這是來自Victoria和我,”Draco說。

Harry以比打開其他禮物慢得多的速度打開了它,從Draco那兒感覺到這是一件具有至關重要的東西。他小心的打開首飾盒蓋,看著裡面的東西。

“它們是什麼意思?”他虔誠的問。

Draco伸手從裡面拿起一條掛著兩個戒指的銀鏈。他抓住一個戒指給Harry看著。它是枚銀戒,裝飾著常春藤的圖案,在常春藤中嵌著一顆心型的藍寶石。

“這個戒指代表Victoria,”Draco說,這向Harry解釋了它相當精緻女性化的外觀。“藍寶石是她的生日石,常春藤說明她出生的月份。銀本身是磨砂的,因為灰色是她的顏色之一。”

他看著Harry的眼睛。“這是傳統上由Malfoy家的孩子的教父佩帶的戒指。”他說。

Harry的目光投向Severus。沒有說話,Severus伸手到袍子裡,拖出了一條同樣的鏈子,上面掛著一枚戒指。

“傳統它應該戴在小手指上,但Severus沒戴,因為他的魔藥。”Draco說。“你不能把它戴在你手上因為,呃,因為人們會問問題。通常它內側也會刻上孩子的名字,但我也不敢冒這個險,”Draco遺憾的說。“不過一等我們可以,我們會刻上它的,”他保證。

Harry只是點點頭,拼命想控制住他的情緒。這個戒指意味著Malfoy家對他在Victoria的照料中的角色的認可。這比魔法部的幾張文件的意義重大得多。

Draco拿起另一枚戒指,舉起它。它也是磨砂的銀,但比另一枚戒指要寬。不再是常春藤,兩面都雕有錯綜複雜的相對的龍的圖案,長長的翅膀伸展向前圍繞著一顆嵌入的花型珍珠。

“這枚戒指代表我,”Draco說。“它和Severus戴的那枚很像,也是在我出生的時候製作的。珍珠是我的生日石,谷中百合也代表我出生的月份。我相信你明白龍。這枚戒指上龍的細節更精細。但最大的區別通常是雕刻。這兒是傳統的雕刻,但我不想冒險把我的名字放到上面。現在這樣已經有太多人會認出它是我的。”

他幾乎是把它扔給Harry,同時繼續緊張的嘟噥著。“這是枚承諾之戒。它們通常比婚戒或者綁定之戒更加精細。它們是巫師世界的傳統,尤其在古老的純血統家族。但它們往往看起來更女性化,因為,呃,因為最大的關注總是在製造繼承人上,這意味著它們通常是給女孩的。我不指望你真的戴它,就算你能,但我希望你拿著它。”

Harry接過鏈子與戒指,讀著雕刻的文字。“我將自己承諾於你。”簡單且傳統。

“Draco,”Harry叫著他的名字,打斷了Draco依然滔滔不絕的嘮叨。“你現在不是該閉嘴然後吻我嗎?”他問。“封緘這承諾?”

Draco仔細的凝視著Harry,一個微笑慢慢形成。他靠過來把他的脣按在Harry脣上,它那麼甜蜜溫柔,Harry覺得他要溶化在這個吻流露的情感衝擊之下。

他們不會結婚,或者綁定,但是一個承諾的保證感覺足夠接近。這情緒不能抵擋,Harry的心覺得滿的要爆炸了。“謝謝你,”他貼著Draco的脣低聲說。

“不客氣,”Draco低聲回答。他退開一點點。“我想要你知道,Victoria和我哪兒也不會去。”

Harry覺得他要哭了,他真的不想哭。那是女孩才做的事,尤其在現在這情景下他不想看起來像個女孩。事情的發展違背了他的意願,只當他注意到Draco的眼睛比平常更加閃爍明亮,他才覺得好一點。

Draco的嘴脣扭出一個假笑,試圖輕鬆氣氛。“這是為了你格蘭芬多的厚腦殼——我需要更加切實的東西來說服你我是認真的,”他說。

Harry奇怪的感激這輕微的侮辱,他咧嘴笑了。“是,因為我們都知道沒有證據不能相信斯萊特林,”他回擊。

當Narcissa突然跪到他們身邊,試圖同時摟住他們的時候,他們都吃了一驚。Harry很窘迫,但是也高興她坦率的認可。Remus也在溫暖的微笑。Severus保持著可疑的冷淡。Harry看向Lucius。

Lucius乾巴巴的笑著。“恭喜,”他說。“顯然你,從各方面看來,現在是家庭成員了。”

Harry睜大眼睛。“你接受?”他說,不能克制聲音裡的懷疑。不到二十四小時之前,Lucius在Azkaban,技術上來說還在伏地魔的一邊。現在,他轉換了陣營,歡迎Harry進入他的家庭?

Lucius有一刻看起來很痛苦。“我……在適應這個情況,”他說。“肯定我尊重Draco做出了他自己的決定。”他停頓一下,評估的打量著Harry。“你希望我誠實?”

Harry驚訝於這問題,但慢慢點點頭。Narcissa退開了,坐在Draco另一側的地上,他們都期待的等著Lucius的話。

“說我非常尊重力量不該驚奇,”Lucius說。“而你有極大的力量,Harry。”

Harry已經在搖頭否認,但Lucius舉起一隻手阻止他說話。

“你確實有力量,”Lucius繼續。“我並非只是說你是個強大的巫師,儘管我相信一旦你充分的訓練,你會有令人敬畏的力量。就算沒有訓練,你也掌握了凌駕於黑魔王之上的力量。我已經知道了你在魔法部裡有政治權力。你也擁有領導鳳凰社的力量。”

“不,我沒有,”Harry說,不願繼續聽下去。

“你有。”Lucius堅定的說。“你只是用了與黑魔王截然不同的方法使用你的力量。你沒有用你的力量傷害他人,你用它救人。”

“這可不是什麼你會非常看重的東西,”Harry諷刺的說。

Lucius的表情變得痛楚。“是,這不是,”他承認。“不管怎麼說,我有一年時間,來重新考慮我的觀點,”他簡單的說。

房間安靜了,Narcissa走過去靜靜坐在她丈夫身邊。就連Victoria也安靜了,她爬上Harry的膝蓋。

“我的觀點沒有完全改變,”Lucius說。“誠實的說,我不相信我兒子能選中更有力量或影響力的人在一起。我完全意識到你自己非常富有。你是個領導者,面對挫折也不會放棄。”

Harry睜大眼睛聽著Lucius列舉著他認為的Harry的優點。他看了一眼Draco,但Draco也盯著他父親。Harry看回去,努力判斷他對此該有何感覺。

Lucius無力的假笑著。“我覺得很諷刺,當我兒子試圖說服我你作為一個伴侶的價值——所以我會給他他的戒指——他沒有提到一條這些品質。在一個潛在的Malfoy伴侶身上尋找品質比不上極大的感情因素。”

Harry只是眨著眼,他的意識努力理解著Lucius所說的內容的暗示。

“我仍然有關心,其中一項關心是一個能傳承Malfoy名字的繼承人。無論如何,鑒於你對家庭顯然的熱愛,我相信你們倆能找到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 Lucius說。

合適的解決方案?一個繼承人?呃,這是不可能解決的問題——作為一個男人——Harry想。

“這不是什麼我能做到的事,”他苦澀的說。他看著Lucius。“你知道這點。你在奚落我和取笑Draco。”

“不,Harry,我沒有,”Lucius鎮靜的說。“我只是說可能有一些我過去不願考慮的解決方法。我在說我期待你們將來能提出那些解決方法,如果你們倆認真要繼續這段關係。這是唯一條件,我願意容忍我兒子和一個男性在一起,即使無論你有什麼其他品質。你已經證明了你足智多謀——我期待你繼續。”

“所以,沒有壓力,那麼,”Harry諷刺的嘟噥。

“Harry?”Draco猶豫的喊著他的名字。

Harry看著Draco,然後低頭看著在他膝蓋上咬著她的鞋的Victoria,到他手裡拿著的鏈子——戒指代表了他們。Harry不想假裝明白了Malfoy的純血統傳統,但他明白他握著這戒指的事實可能比口頭上的感情聲明更加意義重大。

Draco認真的努力讓他父親接受他,Lucius真的給了他認可,這是很大的承諾。一個Harry意識到他可能永遠不會真正明白的承諾。

如果他要,現在是時候繼續了。和Draco在一起不容易,但……他不是放棄的人。

他舉起鏈子,“幫我戴上?”他問。

Draco幫他戴上,再次吻了他封緘這承諾。Harry覺得脖子上帶著鏈子有點奇怪,但還是不顧一切的高興著。

“藏好它,”Severus平靜的說。

“我會的,”Harry嚴肅的回答。他知道戴著戒指和鏈子是一種冒險。Severus顯然不贊同,但他看來尊重Draco給出它們的願望和Harry佩戴它們的願望。

“Draco,”Remus安靜的開口。“你時間快不夠了。”

Harry好奇的看著他們,Draco立刻看了一眼鐘。“見鬼,”Draco嘟噥著。他匆匆的開始在衣服堆裡翻檢著,依然小聲嘟噥著。

“現在做什麼?”Harry問。

“我肯定Draco準備好的時候會告訴你,”Remus說,愉快的看著Draco。“你還有一點時間,你也還有兩件禮物要打開。”

Severus拿出一個包,遞給他,使得Harry不再注意Draco的嘟噥。Harry驚奇的看著他。Severus給他生日禮物?

“Lupin幫忙的,”Severus冷笑說,顯然很不安。

Narcissa從他手裡接過Victoria,Harry小心的拆開了包,認出了那應該是一本書。它很大,封面是皮的,但外面沒有任何形式的名字。Harry好奇的打開了第一頁。

給Harry

來自混血王子

Harry抬眼看著Severus,但他只是示意他繼續看。Harry開始翻著書頁。上面列著咒語和反咒。也有很多很多頁的魔藥——都有特別的注釋,以混血王子的風格。有的Harry認得,更多不認得,但他沒花多久就明白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這都是治療用的!”他喊道。

“你最近有些特別的興趣,”Severus鎮靜的說。“我編輯了許多關於這個內容的我的筆記,Lupin幫忙複製和裝訂了它們。”

“謝謝你,”Harry虔誠的說,明白Severus不會出於一時興起把他個人的筆記給出來。

“不客氣,”Severus說。“我期待你研究這些內容並且好好學習它。”他補充。

Harry依然在充滿興趣的翻著書頁,但現在他大笑起來。“我會的,”他保證。他保證的同時,也意識到這是他期待的事。他再次低頭看著書。也許治療是他應該多考慮考慮的事,他決定。

“再一次,”Remus說。“一個禮物給你們倆,實際上,”他從長袍口袋裡拿出兩個小包,把它們遞給Harry和Draco。

“這不是我的生日,”Draco皺眉說。

“打開它們,我會解釋,”Remus說。

Harry撕去包裝紙,拿出了一條銀手鏈。看了一眼Draco的禮物,他發現是完全相稱的一條。它們的外表不精巧,不像那戒指,它們看起來就像Draco會戴的東西。它們讓Harry想起麻瓜的身份手環,在一方面,但它們幾乎是硬的,緊緊相扣的鏈子形成了交纏的蛇。一個寬平的地方拼寫著Victoria的名字。

“我是不是突然變成了個活見鬼的丫頭而沒人告訴我?”Harry咕噥著。他脖子上已經戴了戒指,現在是手鐲?他以前從來沒戴過任何首飾。

Draco嗤笑起來。“相信我,Harry,你不是女孩,”他說,暗示的拋著眼風。

Remus飛快的開口, 在談話方向轉的更遠前打斷了它。“Harry我知道你從來不戴這種東西,”他說。“無論如何,我想你會喜歡這手鏈背後的目的。”

Harry和Draco好奇的看著他。

“這手鏈你們可以一直戴著,它們可以代替你們帶著的硬幣,”Remus解釋。

“它們施過變化咒了?”Draco問,驚奇的挑起眉毛。

“一個修改過的版本,是,”Remus說。“它們施了咒所以消息可以顯示在Victoria名字的地方。她的名字會消失,消息會出現在那兒。基本上我們可以把你和幾個人聯繫起來,都通過手鏈。你們接受信息更簡單。聯繫其他人對你有點困難,但是。”他警告。

“因為我們必須小心我們到底把消息送給了誰,”Harry說,明白過來。

“它們會像硬幣一樣發熱嗎?”Draco問。他已經把手鏈戴在他自己的手腕上,正在熟練的幫Harry戴。

Remus點點頭。“它們會,”他說。“而且,只要Harry戴著他的,就不會有忘記或者丟失他的硬幣的風險。”

Draco對Harry假笑著。“絕對是個好主意,”他說。

Harry悲慘的微笑著。“它們棒極了,”他同意。他還不確定戴著手鏈有什麼感覺,但它看起來很邪惡,而且比硬幣實用得多。

“那麼,為什麼是Victoria的名字?”他好奇的問。

Remus的微笑擴大了。“我買它們的時候確實考慮過Draco,特別是在選擇顯示的名字的時候,”他說。“現在來說,Victoria看起來是個更安全的選擇。”

他的情緒高昂起來,Harry站起身先給了Remus一個擁抱,然後是Severus。Severus反對,但Harry忍不住注意這個男人畢竟回擁了他。Harry接著擁抱了Narcissa,謝謝她所有完美的禮物。然後他轉向Lucius。

“我不想擁抱你,”他說。

“我很感激,”Lucius愉快的拖長聲音說,伸出一隻手。Harry笑著握握他的手。

“好了,Harry,”Draco說,也開心的笑著。“如果你已經痛擊了每一個人,你應該趕快去換衣服。媽媽會幫Victoria準備好出門。”

“我帶Victoria去?”Harry驚奇的問。

Draco拉著Harry上樓,手裡抱著一堆衣服,一路解釋著。Harry四點有個預約。Lupin會帶Harry去,等他在那兒的時候幫忙照看Victoria。隨後他們要直接去Weasley家。Victoria會參加聚會,而Draco要利用這時間繼續跟他父親談話。

Harry換上他新的黑色牛仔褲和Draco堅持他穿的柔軟的綠色外套。他穿上新的靴子,再次問他四點要去哪兒。

“你有個視力測試的預約,配副隱形眼鏡,”Draco終於說,打量Harry穿著的新衣服。

Harry茫然的看著Draco。“你安排我做視力測試,買隱形眼鏡?”他重複。

Draco點點頭。

“怎麼會?為什麼?”Harry不解的問。“你怎麼會知道隱形眼鏡是什麼東西?”

“我跟Lupin談過,”Draco承認。“我想用魔法矯正你的視力,但Lupin說你可能不想要。不過他後來建議麻瓜的隱形眼鏡。那不是永久的改變,你可以先試試看不戴眼鏡會怎麼樣,然後再決定你想要什麼。他安排了預約和其他所有事。”

Harry眨眨眼,懷疑的看著Draco。“為什麼?”他再次問。

“因為我喜歡你不戴眼鏡的樣子,”Draco回答。

“你這個虛榮的笨蛋,Malfoy,”Harry挖苦說。

“不是只為這個,”Draco反駁。“不過,我確實覺得你不戴它們更好看。”

“那麼,是什麼?”Harry好奇的問。“我習慣了我的眼鏡。它真的不影響我。”

Draco猶豫了一刻。“現在,你是Potter,”他說。他走近取下他的眼鏡。“現在,你是Harry,”他溫柔的說。

“哦,”Harry屏息說。這肯定給了他點理由考慮。不過在Draco深深吻他的時候思考有點困難。

深吻變成輕吻,Draco的脣貼在Harry脣上,然後退開假笑著。“我更願意和Harry親熱,而不是Potter,”他說。

這絕對是個好理由去檢查眼睛,試試隱形眼鏡,Harry心不在焉的想。

“那麼,你會去?”Draco問。

“是,”Harry回答,翻翻眼鏡。“不過我還是覺得你是個虛榮的笨蛋。”

“也許,”Draco懶洋洋的說。退後上下打量著Harry。“但我肯定知道我喜歡什麼。”

Harry低頭看著他自己,想看到Draco看到的到底是什麼。他猜想他看起來挺不錯的,但是他肯定沒感覺到任何區別。

“你看起來棒極了,Harry,”Draco愉快的說,觀察著他。當他的手臂環住Harry的腰的時候,聲音變成警告。“你今晚只要離小母鼬遠點。”

•••••••

Harry之前大笑著Draco的警告,但當他到達Weasley家看到Ginny瞪大眼看著他的時候,他不得不想知道Draco警告他當心她是不是對的。

“喔哦,”她屏息說。“你看起來好極了,Harry。”

“呃,謝謝,”Harry嘟噥著,把Victoria抱高一點。

Ginny擺脫她的震驚,笑看著他。她環顧四周確保他們是單獨的。她是唯一一個在門外迎接Harry,Victoria和Remus的。

“有人很幸運擁有你,”她說。

“有人警告我離你遠點,”Harry回答。

“我打賭他是的,”Ginny厚著臉皮說。“照你這副樣子,我很驚訝你居然被允許離開屋子。”

“事實上,我差不多是被推出來的,”Harry說,作個鬼臉。

Ginny很好奇,Remus回答,“我們忙著帶Harry去見驗光師,一個眼睛醫生,”他解釋。

Ginny花了一秒理解。“你不用再戴你的眼鏡了?”她問Harry。

Harry搖搖頭。“我被告知我不戴它像Harry,戴它是Potter,所以,呃,Remus替我約了時間,我現在戴的隱形眼鏡,”他說。

“Remus約的?”Ginny問。

Harry只是聳聳肩,微笑著。

“你今天一定非常忙碌的跟Remus一起買東西,”Ginny取笑說。

“我不知道,”Remus開心的說。“我不得不說除了去見驗光師外,這是我曾經經歷過的最輕鬆的購物日。”

Harry和Ginny都大笑起來。Remus是Harry在一切事情上的藉口,但是Ginny明白實際上是Draco在所有的事背後。

“也許我們現在該進去,讓其他人知道我們到了,”Remus建議。

“呃,實際上,我想先給Ginny看點東西,”Harry說。

Remus溫暖的笑了。“我肯定你想給某個人看,”他理解的說。“那麼,我帶Victoria進去,告訴別人你過幾分鐘就到?”

“如果你願意?”Harry充滿希望的說。

“當然,”Remus說,從他手裡接過Victoria。她午睡醒來沒多久,還有點暈暈乎乎。

Harry抓住Ginny的手,拉著她遠離房子直到看不見,以防萬一任何人碰巧在看他們。

“什麼事讓你這麼興奮?”Ginny問,Harry又額外在他們身邊施了個靜音咒。

咧嘴笑著,Harry伸手到襯衫裡拉出了掛著戒指的鏈子。

“哦,喔哦,”Ginny屏息說,興奮的露出了然的神情。“他給了你他的承諾之戒。”

Harry快活的點點頭。

“而這個?”Ginny問,虔誠的碰著Victoria的戒指,仔細看著它們。“這是你的戒指表示你是Victoria的教父,是嗎?”

Harry再次點點頭。“是,你顯然比我了解這些純血統的傳統。”他幹巴巴的說。

“這對我的意義不像對有些人一樣重大,但我是個純血統,”Ginny說。“我生下來就在學習所有巫師傳統。”

“我還在學習,”Harry聳聳肩說。

“你明白他給你這個是什麼意思?”Ginny問。

“是,我明白,”Harry溫柔的說。

“Harry,我有點吃驚他這麼快就給你這個,”她說,額頭微蹙。“你們在一起不太久。”

“我知道一切都發展的很快,但是我很高興,Ginny,”他說。

“我看得出來,”她靜靜的說。“他顯然把你照顧的很好,”她厚著臉皮補充,退開一步上下打量著他。

“我差不多有了一整套新衣服,”Harry悲慘的說。“我打賭等我回去,我再也找不到一件我的舊衣服了。”

“扔的好,”Ginny說,笑起來。“你穿新衣服看起來很好。我也許該後悔放棄了你。”

Harry敏銳的看了她一眼,突然緊張了。

Ginny搖搖頭。“我不後悔,Harry,”她認真的說。“我為你高興。”她淘氣的微笑著。“無論如何,我還是想知道我自己的斯萊特林在哪兒。”

松了口氣,Harry回以微笑。

“你跟Zabini談過了嗎?”Ginny好奇的問。

Harry聳聳肩。“我上次跟他談話已經過了差不多兩個星期,但是上個星期Draco跟他見過面,”他說。他飛快的解釋了關於不想接受黑暗印記的斯萊特林的情況,以及Draco和Blaise制訂了一些應急計劃,以防萬一伏地魔決定他想盡快印記他們。

他沒有提到Narcissa和Severus完善了這些計劃。還有一些計劃在萬一發生任何事的時候,他們能迅速接觸所有那些斯萊特林。他自己對此沒能有什麼貢獻。他幾乎不知道它們是什麼,他肯定也不理解斯萊特林的習慣。他只知道如果伏地魔決定派他的手下去招募新成員時,他可能會有一屋子斯萊特林。

“Zabini是個好人嗎,那麼?”Ginny問。

“是,他不錯,”Harry說。他好奇的側著頭。“你真的有興趣跟一個斯萊特林約會?”他問。

Ginny拍拍他胸口藏著戒指的地方。“你幹得不錯,”她指出。

“對,”Harry勉強同意。他必須記得跟Draco談談,看看Blaise是不是真對她有興趣。尤其是在淋浴事件之後,他知道Draco會很樂意把Ginny配給任何人——就算是他最好的朋友——只要她離Harry遠遠的。

他們回頭走進屋子——那兒一片嘈雜。

“Harry,你做到了!”Hermione喊道。立刻,房間裡所有的眼睛都轉向他。他不知道是該不安還是愉快,因為每個人的眼睛都瞪大了看著他的外表。

他決定愉快。“我看起來真有那麼不一樣?”他問,對他們微笑著。

“你穿的很好,新衣服正合身,你沒戴你的眼鏡,你的頭髮終於有一次像樣了,”Hermione說,列舉著區別。“你看起來英俊非凡。”她承認。

“我有很忙碌的一天,”Harry聳聳肩說。“Remus帶我買了隱形眼鏡,他也帶我去剪了頭髮。”他作個鬼臉。“剪頭髮真的沒什麼意義,反正它明天都會回歸原樣,但是看來沒人相信我。”

“嗯,它兩樣看起來都很時髦,”Hermione安撫說。

“什麼是隱形眼鏡?”Ron問,困惑的看著Harry。

Harry向其他人打招呼,Hermione進入了授課模式,對Ron,以及Weasley先生,解釋視力和隱形眼鏡,後者更加熱心的聽著她的解釋。所有的Weasley,除了Percy都在這兒,但是沒有其他人了。他問起Fleur的時候,被告知她此後幾個晚上要和她的家人住在一起。Bill直到星期五的預演才能再見到她。

“晚餐之後,以及打開你的禮物之後,”Charlie衝著Harry說,“我們今晚出去。”他的話幾乎立刻招致了Weasley太太和Hermione不贊同的表情。

“我們和一些我的朋友在三掃帚酒吧的一個私人房間聚會,”Bill解釋,愉快的看著他母親。“這算是種組合的慶祝——我的單身漢之夜和你的成年。”

“你們像這樣出去就夠糟了,”Weasley太太說。“還把Harry和Ron帶去跟你們尋歡作樂……我不喜歡這樣。”

“哦,Molly親愛的,”Weasley先生說,試圖安撫她。“男孩們會很好的。只是喝一點酒,對嗎,孩子們?”

他們都同意的點點頭。就連Harry也點頭了,充滿興趣的聽著。但他不肯定他會去。他有Victoria要考慮,而且他覺得Draco真的不會高興他出去玩而不帶他。

爭執一直持續到晚餐開始。Ron很熱衷,儘管一直受到Hermione的責難。考慮到她沒被邀請去男孩們的聚會,Ron故意忽略她的反對,Harry不能說他真的怪她。他只覺得她也許有更好的方法來告訴Ron。

“Hermione擔心那兒會有女孩子,”Ginny低聲對Harry說。“你知道Ron跟Lavender是怎麼樣的。”

“哦,”Harry說。突然更加諒解了。“我想我那我可能該看著他一點,不過……”他停下了,不能大聲說出他的擔心。

Ginny只是聳聳肩,明白但也沒有辦法給他。

Harry專心喂著Victoria,心不在焉的聽著Hermione與Ron爭執,而Bill和Charlie試圖安撫他們母親。Remus和Arthur和雙胞胎在低聲說著誰知道是什麼東西。

當Weasley太太拿出一塊大蛋糕時,所有的爭論都停下了。Harry快樂的咧嘴而笑。這個家庭更尊重蛋糕,他會被允許享受它。

“看,Remus,”Harry說,假笑著。“是巧克力的。”

“它的確是的,”Remus說,明白的微笑著。

“我以為你喜歡巧克力,親愛的,”Weasley太太說。

“我是的,”Harry保證。“這很完美。謝謝你。”

“我很樂意,Harry,”Weasley太太說,高興的笑著。

Harry享受著每一口他的蛋糕,但這次他沒有給Victoria一塊,只是保持他自己的盤子遠離她,同時給了她幾小口。

之後,他們換到起居室,Harry開始拆他的禮物。他有點好奇為什麼它被送到Weasley家,但他很高興知道Hagrid畢竟還是送了他禮物。當然,他不特別驚喜收到岩石蛋糕,不過他很喜歡來自蜂蜜公爵的糖果,卡片和Hagrid還記得他。

從Weasley夫婦那兒他收到一件給他和Victoria的禮物。Weasley太太給他們編織了相稱的毛衣。它們真的很好,但它們是紅色金邊的,意味著他只能把它們藏起來不給Draco發現。

“Victoria會是個很可愛的格蘭芬多,”Fred快活的說。

“我想她穿這個在秋天看起來會很完美,”George一本正經的同意。

Ginny試圖壓製她的大笑,而Remus看起來突然發出了一陣討厭的咳嗽。

“給Victoria的那件我織的大些,這樣她可以穿幾個月,”Weasley太太說。

“謝謝你,Weasley太太,”Harry說,瞪了一眼雙胞胎。

“什麼?”Fred無辜的問。“我覺得看到你和Victoria穿相配的衣服很有趣——就像你們今天。”

“就像今天?”Harry茫然的問。

“我想你沒注意到你和Victoria的衣服顏色是一樣的,”Remus說,愉快的揚起嘴脣。

“是,一樣的斯萊特林綠,”Ron嘟噥著。

Harry低頭看著他的外套,然後看著Victoria穿著一模一樣暗綠色的裙子和黑色的鞋子。他終於發現它們真的是一樣的顏色,明白Draco是故意給他和Victoria穿成這樣。

伴隨Remus和Ron的評論,以及Harry突然陰暗的了然神情,Fred,George和Ginny終於克制不住的大笑起來。

“孩子們!”Weasley太太責備道,但她沒有成功,其他人也漸漸開始加入這大笑。

“這太有趣了,Harry,”Hermione說,咯咯的笑著。“你通常連你自己衣服的顏色都搭不好。”

Fred,George和Ginny只是笑得更厲害了,完全知道是Draco選得這些衣服。

“為什麼綠色,但是?”Ron迷惑的問。

Harry聳聳肩。告訴Ron是Draco選的不怎麼合適。

“別理Ron,”Hermione對Harry說。“你穿綠色看起來很英俊,它和你眼睛的顏色很協調。不帶眼鏡,你的眼睛更加明亮。”

Ron現在板著臉看著Hermione。

“喔!你們倆不能休息一下嗎?”Harry激怒的問。“別把我扯到你們中間。”

Hermione看起來很委屈,而Ron的臉紅了。

“接著,Harry,”Charlie說,笑著丟給Harry一個包。

慶幸岔開了話題,Harry撕去包裝紙。當他發現裡面是什麼的時候,他回給Charlie一個笑容。“我想你覺得我應該在去任何地方的時候都隨身帶著它。”他厚著臉皮說。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上刀子,”Charlie說,愉快的搖搖頭。

然後是Bill扔給他一個包,Harry打開它發現是一本關於魔法醫療的書。Harry不特別驚奇的看到它,不像他之前從Severus那兒收到禮物的時候。他好奇的翻著書頁。

“我想你可能對這個有興趣,”Bill說。“你是少數看到先前的我的時候不尖叫的人。你看起來也對治療的東西很有興趣。我想你可能願意多學一些,作為一種可能的職業。”

“但是Harry想當傲羅,”Ron說。

“他總是可以改變主意,”Hermione指出。“他有資格。唔,如果我們能考了我們的NEWT,”她補充。

“哦,我們會考我們的NEWT的,”Harry自信的說。“至於我學習魔法醫療,嗯,我是有點興趣,”他承認。“我喜歡能治療人而不是傷害他們。”

伴隨Harry的話,不安的沉默降臨到房間,他們都知道Harry必須除掉伏地魔,才會有機會考NEWT或者學習魔法醫療。

Harry抓起Hermione的禮物,想再次緩和氣氛。但他選錯了禮物,他發現。“Hermione,”他哀鳴著。“為什麼你要給我一本怎麼發表有效演講的書?”

Ginny和Ron坐在她的身邊,竊笑起來,但Hermione不理睬他們倆。“我知道這是件相當實用的禮物,但你現在成年了,Harry。我想不是每次都有準備好的演講稿給你用。”

Harry苦著臉。“我不打算再發表什麼演講,”他嘟噥著。

“我也認為你上次沒打算發表演講,”她指出。

“是,我想是,”Harry勉強承認。

“打開這個,哥們,”Ron說,不打算再壓抑他的大笑。“這是我和Ginny的。”

“我們覺得我們的隊長會發現它很有用,”Ginny補充。

Harry撕去包裝紙,發現了又一本書。他讀著標題,魁地奇隊長,已經笑了起來,但是當他翻著書裡的摘要時,——帶領球隊取得勝利的隊長完美演講——他開始大笑。

Harry不得不向房間裡的其他人解釋,讓每個人都更加開心。就連Hermione也微笑了,即使有點勉強。

“感謝Merlin,Harry沒有用Oliver的方法來演講,”Fred聲明。

George和Harry都跟Fred一起顫抖一下,絕對同意。“我想Oliver的演講確實不怎麼鼓舞人心。”Harry嘟噥著。

“你在鳳凰社會議上的演講很棒,”Arthur驕傲的說。“Rufus對你也印象深刻。他今天還問起你,想知道你怎麼樣了?”

“呃,你告訴他什麼?”Harry問。

“嗯,我告訴他我從昨天你去魔法部之後就沒看到你,”Arthur說。“但是我向他保證你今天會來晚餐。他提過他今晚會來一趟跟你談談。”他思索著停下來。“他說了些奇怪的話,要等到他再看到你才會把你對魔法部的拜訪發布給預言家日報。”

Harry看了一眼Remus,故意忽視Ron,Hermione和Ginny猜疑的目光。他技術上在離開Azkaban的時候還見過斯克林傑,但他那時候看起來不怎麼樣。他知道他可能應該給斯克林傑個消息,讓他知道他神智健全的從他的監獄探訪中活下來了。他也忘記了當他的拜訪出現在預言家日報上的時候,他還必須回答他朋友的問題。

Harry被允許感謝了每一個人的禮物,然後Ron和Hermione幾乎是把他拽上樓,Bill在他們身後喊著他們馬上就要出門。Harry哀嘆著,知道他還是要搞清楚他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