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7


當Harry醒來的時候,他的肩膀在抽痛,但他慾望上的抽痛是更值得關注的愉悅感。他微微抬身往下看,呻吟一聲,不完全因為愉快。

Draco滿口含著Harry的慾望愉快的唔了一聲,Harry尖銳的抽口氣。“Merlin,Draco,”他屏息說。“你今天早上是想用疼痛殺死我還是愉快。”

沒有把他的嘴從他自定的任務上移開,Draco握緊的拳頭伸向Harry,示意有東西給他。Harry困惑的攤開手掌,Draco把一瓶止痛藥放進他手裡。Harry不知道他的肩膀為什麼還沒好——他終於休息了——但他現在不打算擔心它。

他咧嘴笑了。“啊,我今天有加倍的愉快,”他說,飛快喝下了藥。

然後Draco的嘴完全裹住了他。“哦上帝,”Harry呻吟,落回枕頭上不能再關心他的肩膀還在痛。他小腹聚集的疼痛需要更多注意。他不想它結束。

老天爺Draco是什麼時候學會這個的?Harry立刻決定他需要對Draco的舌頭給予更多尊重。它在對他的慾望做些難以置信的事。他笨拙的拖過另一個枕頭枕在腦下使他能看到。

他的眼睛睜大了,看到Draco的嘴脣緊緊環住他的慾望,他吮吸的時候臉頰凹了下去。“操,”Harry喘息著。

Draco跨坐在Harry的腿上,毫無顧忌的揉搓著他自己。他的手滑到Harry的球上,輕輕捏著,然後滑的更低。Draco的手指滑過他的入口,這種美妙的吮吸,整個的情景。Harry在他給自己允許之前就射了出來。他的眼睛緊緊閉著,無意識的享受著高潮的波浪。

他耷拉著眼皮看著Draco繼續揉捏他自己,注視著Harry。“上帝,你真美,”Harry嘟噥著。

Draco嗚咽一聲,手移動的更快,然後射了出來,珠白液體落到Harry的腹部和胸口。Draco坐直身,努力平復他的呼吸。

Harry挑起嘴角微笑著,然後看著他的肚子。“你喜歡射到我身上,對嗎?”他挖苦說,手指攪動著粘滑的液體。

Draco聳聳肩,但他也微笑著伸手去拿魔杖清理。“你知道你也喜歡,”他懶洋洋的說。

“是,我是的,”Harry承認,甚至沒裝著否認。“我愛看著你。”

Draco給他一個燦爛的微笑,拍拍他的大腿。“來,我們需要洗澡,然後可能該去看看事情怎麼樣了,”他說。

Harry呻吟著,“Draco,我不想離開我們的房間,”他嗚咽著。“每次都會倒霉。”

Draco大笑著把Harry拖下床。Harry跟著Draco走進浴室,但繼續著他的思緒。

“這屋子泛濫了斯萊特林,這對我肯定不是好事,”他說。“Severus可能在樓下。也許還有我朋友惡毒的信,”他皺著眉。“如果他們還是我朋友。”

這次Draco拍打著他的屁股,讓Harry尖叫一聲,“去洗你見鬼的澡,”他拖長聲音說,“少擔心。”

••••••••••

“為什麼我的肩膀還痛?”Harry吃著早餐突然問道。

“因為你不正常,”Draco立刻回答。

Harry往他的方向瞪了一眼,斯萊特林們竊笑起來。“你是我的男朋友所以你應該同情我,”他說。

Draco挑起一條眉毛。“我是嗎?”

“是,”Harry慍怒的說。

Draco翻翻眼睛,吻了吻Harry的臉。“我不知道你的肩膀為什麼還沒好,”他盡責的說。

“也許是因為你已經受傷的時候不該去打架的緣故,”Blaise乾巴巴的說。

“你應該讓我們替你打他,”Crabbe開口。

Harry苦著臉。Draco被他的麵包噎到了。

“我們還是可以,”Goyle主動說。

Harry被他呼吸的空氣嗆到了。“呃,這真的沒必要,”他成功說道。

他們看起來有些失望,但聳聳肩繼續吃著飯。

Harry懇求的看著Draco。

Draco在試圖咽下他自己的大笑,他的眼睛愉快的瘋狂閃動著。

“早餐後,Draco,”Harry堅持。Draco一定要跟他們談談。

Draco戴上猶豫不決的面具。

“Draco!”

“好,好,”Draco說,大笑起來。

Blaise靠過來在他耳邊低聲說。“無論他跟他們說什麼,他們現在是你的了。”

“不,”Harry抗議。

“是,”Blaise反駁,假笑著。

Harry陷進他的椅子裡。他們是人。他們不屬於任何人,更別說是他。他看著桌子那頭兩個大塊頭的斯萊特林,嘆口氣。英雄崇拜可能比被打成肉醬要好,但他覺得這個問題很可爭議。

他看到Daphne的眼睛,她正了解的看著他,明白他,Draco和Blaise之間的對話。“照顧他們。”她用嘴形說。

Harry好奇的看著他,但她衝Crabbe和Goyle點點頭。他不明白她在幹嗎,看了他們一眼但沒發現什麼不同之處。

“最近有人收到Pansy的信嗎?”Daphne無辜的問。

Harry看到Crabbe和Goyle只成功的隱藏起一部分的顫抖。他對Daphne皺著眉。她只是給了他一個悲哀的微笑,然後轉向她那側在回答這個問題的女孩。

“我們去找Severus看看你的肩膀,”Draco突然說,把Harry拉起來。

他們在廚房和魔藥房間的短短過道裡停下。

“是怎麼回事?”Harry質問。

“Pansy是條殘忍的母狗,”Draco說。“她用Crabbe和Goyle試驗詛咒或者只是發泄她的挫敗。”

“而你讓她去?”Harry喊道。

Draco的臉令人猜疑的一片空白。

“你加入她,”Harry突然明白了。

“我沒有總是做,”Draco急促的辯解。“我可以的時候就保護他們,但我們住在斯萊特林地穴,那兒一半人想成為食死徒。”

“而你是食死徒,”Harry平板的說,靠到墻上。

“一定的殘酷是可以預期的,否則你就活不下去,”Draco僵硬的說。“如果我一直對他們和善我就不會站在這兒。”

Harry揉揉他的太陽穴,試圖想出該說什麼。他恨Draco的這一面,但這對他不是什麼新聞。Draco的殘酷好幾年都是針對的他。但那至少合理。他們是敵人。對你的朋友殘酷——他真的不理解。

但是他意識到他應該想得到Draco不是真把他們當作朋友,因為他還是叫他們的姓。他記得複方湯劑變成Goyle的那次。就算單獨和他們在一起,Draco也叫他們Crabbe和Goyle。

諷刺的是他們生活在戰爭中心,然而Harry突然覺得他們就像生活在象牙塔裡。奇怪,Hogwarts像是真實世界,遠離他們現在的地方,但當他們遇到其他學生時,它潛回了他們的生命裡。

“你會跟他們談,對嗎?”他靜靜的問。

“我說了我會的,不是嗎?”Draco反問。

“好,”Harry說。

“這是什麼意思?”Draco猜疑的問。

“我選了一個想當食死徒的男朋友,”Harry乾巴巴的說。“不該吃驚你會出去踢小狗,或是流浪狗,像現在。如果知道你摸小貓我才該吃驚。”

Draco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小貓?”

“是,它們是可愛的讓人想抱抱的小動物,”Harry說,翻翻眼睛。“我現在更擔心的是小狗。”他作個鬼臉。“我真的希望你重新管好他們,但至少別踢了。”

“Harry,你瘋了,”Draco簡潔的說。

“謝謝你,”Harry說,無力的瞪他一眼。“現在我可以去看看Severus能不能搞清楚我的肩膀嗎?”

Draco對他的態度皺起眉。“有什麼不對?”他問,手按在墻上Harry兩側,困住他。

Harry再次揉揉太陽穴。“Draco,我很可能失去了我的朋友。我得到了兩個你的朋友因為對你維護他們。我被提醒了你和我的價值觀真的不一樣。而我做的事比你還糟,所以我沒有餘地說話。我的肩膀整個一塌糊塗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我今天要做什麼因為Severus一直改變對我的計劃。我過幾天有個黑魔王一定要消滅。而我身邊全是見鬼的斯萊特林。”

Draco挑起一條眉毛。“說完了?”

“你問的,”Harry嘟噥著。

Draco用他的鼻子推開Harry的右手,Harry放下手的時候輕輕吻了他的太陽穴。然後他對Harry的左手做了一樣的事。Harry閉上眼靠著墻,Draco繼續輕吻著他,他溫暖的呼吸吹拂在Harry臉上。Harry閉著眼摟住Draco的臀部,把他拉近,Draco的脣輕碰著他的脣逗弄的吻著他。

“我哪兒也不會去,”Draco低聲說。

一隻手離開墻,撫摸著Harry胸口,指尖觸摸著藏在襯衫下面的戒指,在他們接吻的時候也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一個保證。Draco始終會在,即使Harry生命裡的所有事都從上到下從內到外的調了個。這個提示溫暖了他,吻更強化了被愛的感覺,無論發生什麼事。

他們愉快的親熱著,魔藥房間的門突然打開了。

“為什麼,我是否該問,你們倆不在廚房吃早餐?”Severus問。

“因為我習慣踢小狗,也因為Harry需要你看看他的肩膀,”Draco輕鬆回答。

Harry輕聲大笑起來,而Severus冷漠的看著他們。

“顯然我不該問,”Severus說。

Harry給了Draco一個飛快感激的吻然後把他推開。“我真的需要你看看我肩膀,”他說。“Pomfrey夫人告訴我必須休息讓藥治好它,但我昨天晚上睡了。它現在不是該好了嗎?是比昨天早上覺得好些,但肯定還沒全好。”

“Harry,是什麼讓你以為一個晚上像樣的休息就足以彌補你迫使身體在上個月經歷的壓力?”Severus平滑的問。

“但其他都好了,”Harry抗議。“就連我的頭睡了幾個小時也好了。”

“值得懷疑,”Draco嘟噥著,無辜的微笑對待Harry投以他的惱怒瞪視。

“即使魔法也不能糾正愚蠢,”Severus流暢的說。

Harry嘆口氣。他早知道他今天早上不想面對Severus。“那麼什麼是我不懂的?”他順從的問。

Severus溫和起來。“我相信你經歷過花時間重新生長骨頭?”

“是,”Harry說,畏縮一下。“但這有什麼關係?”

“Pomfrey夫人告訴我你肩膀脫臼是腱關節和肌肉受了嚴重的傷,”Severus說。“這就解釋了你需要重新長出連接部位,這需要時間。時間是你所沒有的。”

“但我昨晚休息了,”Harry抗議。

“在消除所有已經進行的治療過程並且,確切的說,讓它更糟的過程後,”Severus說。

Harry沮喪的靠回墻上,厭煩這點動作都刺激了他的肩膀。

Severus了然的看著他。“肩關節是人體最常運動的部位,”他解釋。“你在應該限制動作的時候一直用你的肩膀。就算睡著的時候。你身體持續的壓力也在影響治療過程。經常使用止痛魔藥,這點可以理解,給了你錯誤的治愈感,而你比正常情況更多運動關節也妨礙了治療。”

“那我該做什麼讓它好起來?”Harry問。

“作為你已經服用的藥物的補充,通常的療程應該包括至少八個小時的無夢睡眠,以及關節的完全固定。”Severus說。

Harry甚至在Severus說完之前就開始搖頭。“我做不到,”他說。“再也不行了。我不能因為我肩膀痛就什麼也不做。如果有什麼事發生,而我拿魔杖的手不能動呢?”

“我意識到了,”Severus乾巴巴的說。“因此,你必須面對緩慢的治療過程,你需要保持的肩關節移動到最低程度。開始拳頭較量不是你對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

“好,我明白了,”Harry嘟噥著。“所以,如果我今天能乖乖的,那明天可以繼續訓練?”

“還有一些咒語我希望你在星期六之前能掌握,”Severus同意,聲音帶著警告。Harry聽到了這信息——乖乖的否則你在冒殺了我們全部的風險。

“那麼,我今天要做什麼?”他問,早上已經快過去了,但他從經驗知道今天才剛剛開始。

“你將召集一次鳳凰社會議,”Severus鎮定的說。

Harry呻吟著,希望他沒問過,仿佛這就能避免了它。Severus不理會他。

“我們有了Kingsley,米勒娃和Weasley家的支持,”他說。“既然你今天不能訓練,我們不要等到星期五才通知社裡其他人我們的計劃。”

他盯著Harry和Draco。“你們倆不能再和Weasley打起來了,”他警告。

“只要他不再傷害Harry,”Draco說。

這是噩夢,Harry想。殺死伏地魔成了整個星期最容易的部分。兩個簡單的詞——阿瓦達,索命——這就是他全部要對伏地魔說的。無需解釋。

他們回去繼續早餐的時候,他掃視全桌,慶幸他至少不用回答這群人。皺著眉,他意識到這群斯萊特林接受了他。沒有人嘲笑他,質問他,和他爭鬥。當然,除了Draco——以及附帶的,Crabbe和Goyle——他過去和這群人沒太多對立,但他們還是斯萊特林而他還是……呃,他還是Harry Potter,標準格蘭芬多。

之後他趁Draco終於去跟Crabbe和Goyle談話時抓住了Blaise。

“Zabini,你們都被威脅了什麼才不來找我麻煩?”Harry好奇的問。

Blaise對他假笑著。“我們沒有被威脅,”他說。

“你們沒有?”Harry驚奇的說。

“沒有直接的,”Blaise修正。

“我不懂,”Harry承認。

“Potter,不知何故你有Draco,Snape,甚至Lucius Malfoy支持你,”Blaise說,翻翻眼睛。“我們不需要更多直接的威脅了,謝謝你。”

Harry作出承認的鬼臉。“每個人都知道我們在努力擊敗伏地魔,對嗎?”他問。

Blaise嗤笑起來。“是,這很清楚,”他說。“無論如何,我們不完全清楚是怎麼回事。你,我們明白。Draco,我某種程度上明白。Snape和Draco的父母……還有你怎麼會和他們合作……或者說……他們怎麼會和你合作……”

“漫長的故事,”Harry乾巴巴的說。

“可能我們永遠也聽不到完整的,”Blaise了解的說。

Harry搖搖頭。“是,你不會的,”他承認。

Blaise思索著打量Harry。“我們也許不懂,但很明顯你和Snape是主管這兒的人,”他說。“這個事實足以帶給你斯萊特林的尊敬。至少,這兒的這群。”

“當然,”Harry嘟噥。“尊重力量,不是我在努力救每個人的狗命的事實。”

“而無知的格蘭芬多開始明白了,”Blaise說,假笑著。

“閉嘴,”Harry說,但沒有生氣。“無知的格蘭芬多需要去啟動一場該死的鳳凰社會議。”

•••••••••••

幾個小時後,Harry真的覺得像個無知的格蘭芬多。不確定是怎麼發生的,他發現自己要帶著Draco,Victoria和Blaise去Weasley家吃午餐。他知道是怎麼發生的,因為Weasley太太在Harry告訴她鳳凰社會議時擴大了邀請範圍。但他不確定是什麼讓他接受了邀請。實際上,他也知道這個答案——Severus出於某種不知名的理由堅持接受。Harry還是不懂。

他小心的走近後門。他們現在可以使用飛路網,但他不打算和Draco一起跳進Weasley中間。這給了他一點額外的時間準備好他自己。他再次轉向Draco。

“Draco,拜託態度好點,”他懇求。

“他們會我就會,”Draco傲慢的宣稱,第二十次給出同樣的答案,Harry一上午都在試圖勸說他。

Harry挫敗的嘆口氣,使得Draco翻翻眼睛。“我會乖乖的,”他懶洋洋的說。“而且我希望你明白我這麼做只是為了你,”他補充。

“這不是真的,”Blaise嘟噥,從Draco背後給了Harry一個小小的假笑。當Draco扭頭瞪他時擺出無辜的表情。

微笑著,Harry吻吻Draco的臉。“謝謝你,”他說。

“我最好得到個更好的吻,”Draco說,把Victoria換掉另一側。

Harry挑起一條眉毛準備給他所要的。這不太容易,因為Draco抱著Victoria而他的手臂吊著繃帶,但他們設法做到了,直到後門旋開打斷了他們。

“嗨,男孩們!”Ginny尖聲說。

Draco恨恨的瞪她一眼。“小母鼬,允許我正式向你介紹我的朋友,Blaise Zabini,”他說。“Blaise,接過她,她現在全是你的了。”

“Draco!”Harry高喊,不願相信他男朋友剛剛說了這種話。

“你好,Ginny,”Blaise直截了當的說,給了她一個淘氣的笑容。

Ginny雙眼放光的看著他,顯然很高興。“很高興你來了,”她說。“你可以坐在我身邊享受演出,”她說,無恥的衝Harry和Draco笑了。

Harry對她吐吐舌頭,走進了廚房。Weasley太太擁抱了他,他把Blaise介紹給她。Draco被Weasley太太熱情招待,但他依然小心的保持沉默。看起來沒人太關心Blaise,但Harry立刻意識到這是因為每個人的注意力都在他和Draco身上。

當Weasley太太推著他們都坐下時氣氛格外緊張。Harry和Draco讓Victoria照常坐在他們中間,Blaise和Ginny坐在Draco的另一側。Ron,Hermione,雙胞胎和Charlie坐在對面,Weasley太太坐在桌子一頭她的位置上。

Charlie一邊吃飯一邊和他媽媽說著話,但他們都顯然在觀察其他所有人。Ginny和Blaise靜靜的聊著,這個Harry很樂意看到。

Draco把幾乎所有注意力都放在Victoria或者他自己的盤子上。Harry猜想他在使用“如果你說不了好話,那就什麼也別說”的策略,這可能是最好的。Hermione和Ron看來遵循了同樣的策略。

Harry不知道該做什麼。他想偷過Victoria用她做盾牌,但Draco搶先用了她。他看了一眼他們,無力的微笑著。Draco在試圖讓她吃點土豆沙拉,把它夾在Weasley太太特意給Victoria做的香蕉布丁裡。他們不明白為什麼,但Victoria恨任何和土豆有關的東西。現在她也被沒有掉進Draco哄她吃它們的陷阱。

Draco拿她做盾牌的策略回火了,她把土豆沙拉吐到他臉上。

“惡,Victoria!”他氣急敗壞的說,抓起一張紙巾擦著臉。

“你應該更了解,”Harry愉快的指出。

“但這是好端端的土豆沙拉!”Draco不假思索的喊道。“我不明白她為什麼不吃這見鬼的玩意!”

“Nana,”Victoria命令,伸手要更多的香蕉布丁。

“哦,不,”Draco宣稱,堅決的瞪了她一眼。“你不能再吃任何香蕉的東西,除非你吃點別的。”

“Nana,”她堅持說,開始噘嘴了。

Harry咧嘴笑看著Draco的臉露出同樣的表情。

“別那麼看我,”他慍怒的說。“要麼我就把你給你爸爸,讓他對付你。

“Dada,”Victoria說。“Nana。“

“你是她爸爸,“Harry有助的指出,試圖保持他無辜的表情。

“你也是,”Draco暴躁的說。“你喂她。”

Harry翻翻眼睛。“放棄那見鬼的土豆沙拉就行,”他說。“又不是我能讓她吃下去。”

“她喜歡涼拌卷心菜嗎?”Hermione試探的問。“也是蔬菜。”

Harry的目光來回投視在Hermione和Draco身上,然後看著Draco。Draco張開嘴,閉上,然後再次嘗試。

“我不知道,”他承認,只露出一點苦臉。

Hermione把碗遞給他,他只猶豫了一秒就接了過來。“謝謝你,”他說。

Harry慢慢松了一口他發現他屏著的氣。和平就好,這是一個開始。他感激的對Hermione微笑,而她回以微笑。Ron的眉頭扭出思索的結。他抓到Harry的目光。

“為什麼她不喜歡土豆沙拉?”他問。

Harry眨眨眼,Ron總是能扔給他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

“我們不知道,”Draco回答,現在成功的喂了Victoria幾口卷心菜。他的目光還留在她身上,但繼續對Ron說著。“她不喜歡任何土豆的東西,任何形式。我們試過磨碎的,煮熟的,炸的。她一種都不喜歡。”

“哦,”Ron說。

Harry忍不住。“她不像你,Ron,吃任何放到你面前的東西,”他說,露齒而笑。

“我不是什麼都吃!”Ron抗議,同時從Draco偷回卷心菜碗,往自己盤子裡裝了更多。“我不吃那個法國菜,”他誇張的揮揮手,試圖回憶,“湯,或者隨便什麼名字。”

“哦,真的,Ron,”Hermione慍怒的說。“Fleur就住在這兒,而你還不記得它叫濃味魚肉湯。”

“而且你吃它,”Harry說。

“不,他不吃,”Hermione激怒的說。“他把它給了那個小妖精,一直流著口水。”

Ron滿面通紅。Hermione看起來很氣憤。Harry竊笑著。

“什麼小妖精?”Draco懶洋洋的說,好奇的挑起眉毛。“肯定Brown不會有高級的食物品味。”

Harry睜大眼睛,看著Ron的反應,但他留意到Hermione也在期待的看著Ron。Ron結結巴巴的。他不能維護他自己而不同時維護Lavender和Fleur,這只會讓他陷入Hermione的困境。

Ron終於低下頭,撤退回他的食物,一個字也沒說。Hermione得意對Harry笑了。

“我想我開始真的喜歡你的男朋友了,”她說。

Draco對這項聲明看來有點驚駭,但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Harry,我恨你,”他絕望的說。

“我知道,”Harry安慰他,試圖保持面無表情。“你只想知道那個小妖精是誰。”

“那麼,是誰?”Draco問。

Harry,Ron和Hermione的視線都漂向桌子那頭看看Weasley太太是不是在聽他們說話。Draco的眼睛好奇的跟隨著他們。她看來仍然全神貫注的和Charlie聊著。其他人都期待的等著聽小妖精是誰。

Harry看著Hermione。他們對視了一刻,他確定他的表情和她淘氣的笑容一模一樣。Hermione看了一眼Ginny,她克制不住的咯咯笑著。Ron的臉更紅了。

“哦,你得告訴我們,”Ginny命令。

“Harry,不,”Ron懇求。

“Fleur,”Harry承認,全無悔意的笑了。

Ginny,Fred和George立刻爆發一陣大笑。Draco和Blaise哧哧笑著。Hermione不能控制的咯咯發笑。Weasley太太和Charlie顯然沒有聽到,被突然活躍起來的氣氛嚇了一跳。

“你是什麼朋友,Harry,”Ron嘟噥。

Harry安靜了。有幾分鐘,他讓自己放鬆了,裝作這是普通的聚會。這突然提醒他可能失去了他最好的朋友,他覺得難過。看著其他人還在大笑,他意識到他一定是唯一聽到這話的人,但從Ron驚惶的表情,他也意識到了他的話的嚴重暗示。

基於無言的同意,他們站起來離開,房間幾乎立刻安靜了。

“你想去哪兒?”Draco嘶嘶的對Harry說,他的幽默感沒有了。

“我只需要跟Harry談一分鐘,”Ron靜靜的說。“我會帶他回來不會傷害他。”

Harry的目光猛然投向Ron,但Ron專注看著Draco。真正的驚奇來自Ron聲音裡沉默的高貴,而Harry不是唯一注意到它的人。

Draco眯起眼睛盯著Ron,Harry看著他們倆,想知道他們到底在想什麼。當Draco簡單的對Ron點點頭時他想知道他是不是剛剛掉進了另一個時空。

Draco站起來,在Harry能離開前輕吻吻他的脣,在他耳邊低聲說。“如果他傷害你,我會報復他。”

Harry給了他一個柔軟的微笑,奇怪的安心了。他回吻Draco。“我的英雄,”他在他脣邊低聲說。

臉頰微紅,Draco怒視著他。“去吧,”他傲慢的說。“你毀我的午餐。”

微笑著,Harry跟著Ron走進花園。當Ron停下來面對他的時候,他的笑容消逝了。他留意到Ron沒把他們帶出廚房窗戶的視線之外。

“我不喜歡他,”Ron突然說。

“我知道,”Harry說。“我沒期待你喜歡他。Draco對你就是個討厭的混蛋,你沒有理由喜歡他。”

令Harry不能理解的,Ron為這話給了他一個無力的微笑。

“但是我確實有一個理由,Harry,”他說。

Harry皺起眉,搖搖頭。“不,你沒有,”他說,他意識到看來發生了角色對調的談話,眉頭更緊了。

Ron大笑起來,也意識到了這調換。“昨天晚上不是你給我們很多理由應該和他好好相處的嗎?”他問。

“呃,是,但我只需要你接受他在幫助光明一方,”Harry說。“我需要你跟他和平相處,這樣我們能贏得戰爭,但其他方面,我知道你個人有全部理由恨他。”

Ron的微笑轉成悲哀,“你真的先關心其他人,不是嗎?”他說,放棄的搖搖頭。

“瞧,我有很多理由去恨Malfoy,就算聽過你昨晚說的所有事之後,”他說。“我全都不明白——或者說大部分——但……該死,Harry,就算我也看得出來你們有多關心對方,好吧,這是個天大的理由去喜歡Malfoy。”

“你所做的關於這戰爭和間諜的工作,大到我不能理解,”他繼續,表情反映了他的不理解。“但你不知為什麼依然比我曾經見到的還要幸福。”

“我很幸福,”Harry輕聲說。

Ron什麼也沒說,沉思的看著屋子。

“所以,我們還是朋友?”經歷了超過一分鐘的沉默,Harry猶豫的問。

“我拒絕失去我最好的朋友,”Ron說,聳聳肩。“我不傻,我知道如果我想要你在我和Malfoy之間選擇,我會輸。”

Harry張嘴想否認,但再次閉上了,因為他意識到他不能否認真相。他悲慘的低下頭。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知道你對Malfoy有多重要?”Ron突然問。“除了他危險我敢傷害你之外,”他補充。

Harry抬眼看著他。

“因為他也拒絕讓你選擇,”Ron說。“Draco Malfoy真的來我家吃午餐,而且表現的親切。為了你。我們都知道他還是恨我,但他接受了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他聳聳肩。“我能尊敬這點。”

Harry閉上了眼睛,渾身一陣輕鬆。“Ron,你不知道……”他停下了,不知道怎麼表達他的感激。

“是,我知道,”Ron靜靜的說。“當Harry Potter忙著拯救世界的時候,他的朋友和家人要盡他們最大的努力去把世界給他。”

Harry睜開眼睛挑起眉毛。“這真是相當……令人不安的意義深遠,”他說。

Ron露齒而笑。“從Hermione的嘴到你的耳朵,”他說。

Harry大笑起來,Ron和他一起大笑著。Hermione從廚房後門探頭出來時他們轉過頭。“如果你們在笑,是不是說出來是安全的?”她問。

Harry伸出手,無聲的要求一個擁抱。Hermione奔過來給了他一個,沒忘記他的肩膀還吊著繃帶,但不顧一切的緊緊抱著他。

“你接受嗎,Hermione?”他問。

“要一點時間適應,”她承認。

她退開,嚴肅的凝視著他,“但我要相信我最好的朋友知道他在做什麼,知道什麼對他最好,”她說,積聚在眼裡的淚水滑落下來。

“謝謝你,”他說,嘶啞的聲音傳遞著他深深的感激。

“不用謝,”她溫柔的說。

他們轉身看到其他人過來,Hermione試圖擦去眼淚。

“Potter,你真沒禮貌,”Draco懶洋洋的說,伸手到Harry的口袋裡抽出一條他放進去的手帕。他把它遞給Hermione,她恍然大悟的接過來。

她淚眼朦朧對Harry微笑。“哦,這至少解釋了一個謎,”她說。

Harry翻翻眼睛。“Draco有種錯誤的印象以為他能把我變成個紳士,”他幹巴巴的說。

“不,”Draco否認。“如果你成了個紳士就失去你的魅力了,但這不是說你要當個野蠻人。”

“討厭打擾溫情時刻,”George說。

“但誰想來場魁地奇?”Fred問。

Harry的臉拉了下來。“我不行,”他嘆息說。

“哥們,對不起,”Ron羞愧的說。

“你最好是,Weasley,”Draco說,但他的眼睛盯著雙胞胎帶來的掃帚。

Ron看起來準備反擊,但猛然閉上嘴。

“好,Harry不玩,至少兩個隊平手了,”Ginny說,從Ron和Draco贏得了怒視。

“Draco和我沒有掃帚,”Blaise說。

“Draco可以跳回家拿我們的來,”Harry輕鬆建議。

“Harry,”Draco開口。

Harry吻住他攔下他的話。“我們還有幾個小時才開會。去拿我們的掃帚你可以飛一會兒,”他說。

Draco看起來不確定,但他不需要Harry更多催促。三十分鐘以後,Draco,Ron和George開始對抗Ginny,Blaise和Fred。

Harry觀看著,希望自己也能上去和他們一起,但同時他也在享受Ron和Draco困惑的被分在同一隊。Fred和George快活的分了隊,在任何人能抗議前就飛上了天。

Victoria突然的哭聲把他的注意力拉回地面。他扶起她安慰著。

“發生什麼了?”他問,覺得歉疚沒有照顧好她。

Hermione在微笑。“她想站起來,但被一隻蝴蝶嚇到跌倒了,”她說。

“蝴蝶?”Harry取笑的看著Victoria,“你每天和一條蛇玩,而你被蝴蝶嚇到了?”

“你讓她跟蛇玩?!”Hermione驚駭的問。

抱起Victoria,Harry解釋她和Lissa怎麼在一起玩。

“哦,這可賦予了活動玩具新的意義,”Hermione迷茫的說。

Harry笑著點頭同意。Victoria爬出他懷裡準備再次開始探險。

“真有趣,”Hermione突然說。

“什麼?”Harry問。

“整個去年,你一直想說服Ron和我Malfoy是個邪惡的小混蛋,但我們不聽你的,”她說。“幾乎每次你說起他的時候我們都不理會你,以為你是個傻瓜被他迷住了。”

“現在,你想說服我們Malfoy不是個邪惡的小混蛋,我們終於開始聽你的,”她說。“把所有事都想清楚是很困難,但我們不會再不理會。你做的也遠不止是被他迷住了。”

Harry微笑著,想著他跟Draco做過的所有事。Hermione悲哀的微笑回應。

“這種諷刺真是深不可測,”她說。“但你是對的。關於他的所有事你都是對的。”

她好奇的側著他。“你真的愛他嗎,Harry?”她問。

“是,”Harry簡單回答。

Hermione點頭接受,看著Harry抽出Victoria手裡的草免得她放進嘴裡,然後把她放回毯子中間。

“我昨天晚上很沮喪,和Ginny爭執過了,但我真的明白為什麼你告訴她而不是我們,”Hermione說。“Ron和我沒有好好聽過你說Malfoy的事。”

“我甚至沒有告訴Ginny,你知道,”Harry說。“Draco告訴的她。我想他在努力用他的鎮靜支持我,”他補充。

“是,Ginny最後告訴了我那次洗澡,”Hermione說。她的表情顯得不贊同Ginny當時的狀態,也為Harry給他自己找得麻煩覺得可笑。

Harry睜大眼睛。“Ron不知道,對嗎?”他問。

“Harry,我不得不承認有些秘密最好保持秘密,”她說。“Ginny裸體跟你在浴室裡是其中之一。”

Harry松了口氣,使得Hermione大笑起來。“你這個夏天真的處在很多尷尬位置,不是嗎?”

“太多了,”Harry嘟噥。

“是,好了,至少你有Fred和George幫你,”她說。

“你不介意我告訴他們?”Harry驚奇的問。

“不,他們不算數,”Hermione心不在焉的說。

Harry抬起眉毛。“他們不算數?”

“呃,他們算,”Hermione勉強說。“但他們不一樣。他們熱愛打破規則和惡作劇,並且擅長守密。而且他們把你放在了一整個不同的英雄目錄裡。”

“我是主要玩家,”Harry說,記起Draco使用的描述。

“是,就是這個,”Hermione同意。“這都是場遊戲而你是最擅長的,這就是他們關心的。我們都在戰爭中心,但我敢打賭這是他們過的最棒的夏天。”

“嗯,可能,”Harry說,不能反對。

Victoria再次跌倒,哭了起來。Harry抱起她,摸著她的背試圖安撫她。

“她看起來該睡午覺了,”Hermione說。

“可能所以她這麼急躁,”他同意,咬著嘴脣。Victoria習慣在午睡前喝瓶奶,他知道他可以直接讓Winky拿一瓶給他。

“什麼?”Hermione皺著眉問。

Harry猶豫著現在是不是好機會對付家養小精靈問題。他真的不想和Hermione爭論它,但它遲早會被提到。小心的看著Hermione,他叫來Winky。

Hermione不贊同的皺著眉,但沒有說話。

“是,Harry主人?”Winky問。

“你能幫Victoria拿瓶牛奶嗎,謝謝?”他請求。

Winky鞠躬然後消失了。Harry專心把Victoria舒適的安置在他腿上,Winky帶著奶瓶回來的時候他已經準備好了。

“還有其他事嗎,Harry主人?”Winky問。

“Winky?”Hermione親切的說。

Winky避開她,顯然記得她是誰。

“你看起來很好,”Hermione說。

“Harry主人很照顧我,”Winky驕傲的說。

Harry輕輕哼了一聲,他什麼也沒為Winky做。

Hermione對他皺著眉,他勉強解釋。“是Winky一直在照顧我,”他承認。

“她看起來好太多了,”Hermione說,皺緊眉頭接受事實。Harry喂著Victoria,看著Hermione仔細打量著Winky的外表。她驕傲的站著,穿著件乾乾淨淨的粉色小茶巾。沒有一滴淚水,她看起來很健康,幾乎和他們在Hogwarts廚房見到的那個醉醺醺的家養小精靈完全不同。

“我能問你幾個問題嗎?”Hermione問。

Winky看著Harry等待許可,他安慰的點點頭。“沒關係,Winky,”他說。“她只想確定你很高興。”

“Winky很高興照顧Harry主人和Victoria小姐,”Winky說,憤慨居然有人問這種問題。

Victoria睡著了,Harry把她放在毯子上,自己也躺到她身邊。他看著魁地奇比賽,消遣的聽著Hermione詢問Winky。Winky比他更能打消Hermione的關切。

魁地奇比賽看來也進行的不錯。Draco借給Blaise他的掃帚,自己用了Harry的火弩箭。他看起來很開心,儘管不那麼情願。因為兩個有矛盾的人在同一個隊裡,比賽進行的很放鬆。

盡可能的放鬆,Harry糾正他的想法。隊裡還是有些緊張,但每個人都在盡力相處。幾天后的死亡威脅是強大的動機,影響了他們所有人。有那麼一會兒,他允許自己詢問這是不是他們最後一個這樣在一起的下午。那麼難怪他們都努力讓它盡可能的平靜。

他把這些想法推開。其他人會受到他的暗示,他們現在經不起懷疑。

他閉上眼睛,只聽著Hermione輕快的聲音,魁地奇比賽興奮的喊聲和Victoria輕柔的呼嚕。他不打算思考死亡來破壞這些。沉浸在安心的聲音和溫暖的陽光裡,Harry睡著了。

就像他懶洋洋的睡著一樣,他懶洋洋的醒來。“唔唔唔,”他感激的嘟噥著,享受著雨點一樣落在他臉上輕柔的問。Draco輕輕吻著他,試探著把舌頭滑進Harry嘴裡。Harry的手滑過Draco身側摟住他的腰。當他的手開始往下時,Draco輕笑著中斷了吻。

“醒醒,懶蟲,”他懶洋洋的說。“我們有觀眾。”

Harry的眼睛睜開了,他能感覺到他的臉開始紅起來,看到他的朋友都帶著不同程度的愉快看著他。Draco翻到他身邊,手肘撐起自己。

Harry忙著坐起來,但Draco把他推了回去,對他壞笑著眼睛閃著光。Harry盯著他,看到了Draco眼裡全然的歡樂。

“你飛得開心,是嗎?”他輕聲問。

Draco點點頭。“甚至比把你吻醒還開心,”他說。

“嘿!”Harry抗議。

“好吧,飛比不上今天早上叫醒你,”Draco讓步說,咧嘴笑看著Harry再次臉紅了。

“哦,說來聽聽,”Fred積極的說。

“不!”Harry和Ron喊道。

“被迫看你們親熱就夠了,”Ron苦著臉補充。

“有趣,是你說這話,”Harry反擊。

Ron擔心的看了一眼Hermione,Ginny咯咯笑起來。

“Harry是對的,”Hermione哼了一聲。“你沒有地位說話,Ron。”

“那麼,既然Harry和Malfoy總是在親熱,這是說Harry是個小妖精嗎?”Ginny無辜的問。

Harry不能相信的看了她一會兒,大笑起來,Hermione和其他人也加入進來。

笑聲喚醒了Victoria,她爬到Harry胸口偎依著他,睡眼朦朧的看著大家。

“睡的好嗎,小南瓜?”Draco問,摸著她的背。

Harry為這個愛稱的使用得意的笑了,Draco衝他冷笑一聲,俯身吻吻Victoria的額頭。Harry把Draco拉下來要求他自己的吻。

“呃,Harry,”Ron作個鬼臉。“你這麼做就像個女生。”

“Ron!”Hermione和Ginny喊道。

“我是嗎?”Harry問,皺著眉。

他還是覺得像他自己,但他承認他不知道和另一個男生戀愛時應該怎麼表現。他又沒見過其他伴侶可供比較。Severus和Remus顯然不作數,他們關係裡的一切都盡可能的保密。Harry甚至覺得知道他們在一起都是一種特權。

“不,你不是,”Draco回答Harry,怒視著Ron。

“我說了什麼?”Ron問,被其他人對他的話的反應嚇到了。

“嘖嘖,Ron,嘖嘖,”Hermione生氣的說。“你真要讓Harry為了幸福而感覺糟糕嗎?”

“我沒有,”Ron抗議。

“你剛剛把他叫做女孩,Ron,”Ginny說,翻翻眼睛。

“不,我沒有,”Ron辯解。“我只是不知道這種男生-男生是怎麼回事。”

“你甚至不知道男生-女生是怎麼回事,”Hermione反駁。

Ron看起來很難過被這樣指責,Harry同情了他。“沒關係,”他說。“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表現。”

Draco舉起Victoria遞給Hermione,然後跨坐在他腿上。“你應該表現的就像你,”他用力的說,低頭盯著他。“你,和你所有的情緒。這是說你有時候甜蜜可愛,有時候黑暗危險。別的樣子我都不要。”

Harry抬眼看著他,覺得和Ron一樣驚奇困惑。“呃,好,”他說。

“有時候你真笨,”Draco激怒的說,捧著他的臉開始把他親熱到失去意識。

Harry呻吟著這突然的攻擊。如果說之前的吻是甜蜜溫柔,這一個就是占有的。Draco掠奪著他的嘴,占有著他,然後邀請Harry的舌頭進入他的嘴回以占有。

“老天爺,Draco,”他們終於分開的時候Harry喘息著。“這是為什麼?”

“這是為了忘記,”Draco說,自己的聲音也一樣氣喘吁吁。

“忘記什麼?”Harry茫然的問。

Draco壞笑著。“我很高興知道它起效了,”他懶洋洋的說。

“天,你有時候真是個壞蛋,”Harry說,但說得更像喜愛而不是惱怒。

Harry被某人清清喉嚨的聲音嚇了一跳,完全忘記了其他人。Draco低頭伏到Harry的脖彎裡,大笑著。

•••••••••

“給,Ginny,”Draco說,假笑著喊她的名字。“照顧Victoria一會兒。我去幫Harry準備好。”Ginny接過她,往Harry的方向送去一個笑容,然後專心在嬰兒身上。

Harry哀嘆著抗議,但沒有說話。

Hermione好奇的看著他們倆。“你指什麼,你得幫Harry準備好?”

“他馬上要主持的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鳳凰社會議,”Draco說,好像答案很明顯。

他們整個下午都在Weasley家,剛剛吃完晚餐。現在大部分人都下班了,鳳凰社會議馬上就會開始。Harry可以感覺到他再次開始緊張。在一個愉快的下午後這更加令人煩惱。

看到Hermione不解的表情,Ginny解釋。“Malfoy要去打扮Harry,讓他更像樣。”

“更像個有力量的人,”Draco懶洋洋的說。

Hermione思索的皺起眉。“更像他婚禮上那樣?”她問。

“就像他婚禮上那樣,”Draco得意的同意。

“我為什麼一定要被打扮?”Harry抗議。

“因為這不是只有家人或朋友,”Hermione接過了對他解釋的任務,說得完美可信。“Shacklebolt和麥格依然懷抱希望Snape在光明一方,他們個人也喜歡和相信你,所以說服他們很容易。今晚要來的大部分人不會想要相信你。”

“這就是說,你得表現一個令人肅然起敬的形象,”Draco在Hermione停下時繼續說。“你要小心,但我們也要把繃帶取下來,這樣你就不會露出任何可見的虛弱。”

“我就當我又會怎麼樣?”Harry嘟噥。

“我不懷疑你還是會,”Draco乾巴巴的說。“我肯定在今晚結束之前,每個人都會非常清楚Harry Potter是怎樣堅持不懈的。”

Harry對他皺著眉,但Hermione和Ginny點頭同意。

這應該很有趣,“Hermione說。

•••••••

“活見鬼,”Draco厭惡的說。“還能有更多橙色嗎?”

“我愛Ron的房間,”Harry說,維護的反駁。“你可以看出來他住在這兒,而且它很舒適。”

Draco敏銳的看著他,然後再次環顧房間,這次看來是帶著興趣在研究。“好吧,我明白了,”他終於說。

“明白什麼?”Harry猜疑的問。

“整個房間都在尖叫著Ron Weasley,”Draco說。“我喜不喜歡它尖叫的東西是另外一回事,”他作個鬼臉補充。

他回頭看著Harry。“而我們的房間,尖叫著我,”他嘆口氣。

Harry聳聳他健康的肩膀。“我也喜歡我們的房間,”他溫柔的說。嘴角挑起一個輕微的壞笑。“我碰巧也喜歡你尖叫的時候。”

Draco假笑回應,然後又安靜了。

Harry嘆口氣。“Draco,不,”他說。“我只想結束這次該死的鳳凰社會議。如果你真的覺得正確的衣服有用,那就盡一切辦法,隨你怎麼打扮我。”

他無力的微笑著。“然後我們可以回家,我能讓自己被龍包圍住,”他說。“我特別喜歡其中一條。”

Draco不太高興放下這個話題,但他走近Harry給了他一個溫柔的吻。“我隨時在你身邊,”他承諾。

他退開來。“現在脫衣服,”他命令。

Harry呻吟一聲。

•••••••

Harry帶著堅定的信心走進花園,Draco在他身邊。

“喔哦,”Blaise屏息說,讓Harry吃了一驚。

“什麼?”Harry問,對他皺起眉。

Blaise搖搖頭。“只想知道有多少對能像你們倆一樣輻射出這麼多力量,美麗和信心,”他說。

Draco沉著的對這讚美點點頭,Harry張口結舌的看著Blaise。

“你在破壞形象,Potter,”Draco懶洋洋的說。

Harry怒視著他,然後甩掉Blaise的評語,抬頭掃視著花園。雙胞胎和Ron擺好了桌子。Hermione和Ginny正在同麥格和Kingsley談話,但Kingsley告退走向Harry。

“晚上好,Harry,”Kingsley愉快的說。

“你好,Kingsley,”Harry乾巴巴的說。“允許我向你介紹Draco Malfoy和Blaise Zabini。Draco,Blaise,這位是Kingsley Shacklebolt,我們新的魔法部長。”

證明他是個斯萊特林和Malfoy,Draco眼皮也沒動一下,和技術上應該逮捕他的男人握了握手。“晚上好,部長,”他平穩的說。Blaise也一樣做了。

“晚上好,Malfoy先生,Zabini先生,”Kingsley說,聲音裡反應著愉快,如果不是表情上。

Harry想著這個情景適合哪個奇異尺度。他們還要數量化他們的分級系統,他此刻相當後悔還沒有。他想象中的未分級系統在Severus,Narcissa和Lucius幻影顯形到花園時又提升了幾格。

沒有麻煩問候,Severus簡單命令斯萊特林們在其他人到達前進屋去。Draco離開他身邊時Harry覺得一陣空虛。他收到一個鎮定的輕吻,有種感覺他也許該慶幸甚至得到了這麼多。他皺眉回看了屋子一會兒,但他沒有時間多想,麥格抓住了他的注意力。

沒多久,鳳凰社的其他人開始抵達了。




Chapter 48




Harry站在桌子頂端,看著為了這次會議聚集在Weasley家院子裡的所有人。他感到胃裡一陣煽動,堅決的鎮壓了它。這不是時候多愁善感,也不是時候神經過敏。

他明白他展示的形象,正如Draco精心雕鑿的一樣,他覺得他現在僵硬刻板,但他就像個徹底的巫師,穿著幾天前在Bill和Fleur的婚禮上的同一套衣服,鳳凰長袍。

但他沒有意識到他所展現的權威與堅決。他沒有發現他站在那兒觀察著每個人時身上輻射出來的危險和力量,直到所有人都安靜下來。

“謝謝你們,”他靜靜的說,他的聲音毫不費力的傳到每個人耳裡。“這是一次極其重要的會議,你們都將發現它也非常困難。你們會發現很難相信我的判斷,但這比你們曾做過的所有事都重要。我們的生命取決於此。”

Harry的話引發一陣騷動。很多人交換了警惕的目光,或是擔憂的盯著他。

“我在聚集所有對抗伏地魔的人,我們在最終戰役中需要每一個人,”Harry說。

“最終戰役?!”

這喊聲來自桌邊的很多人,而Harry只是點頭承認,靜靜等待人群再次安靜下來,他們意識到Harry直到他們都在聽才會繼續時安靜了。

Harry心裡驚奇事情進展的如此順利。Lucius在他為此準備時幫了很多忙。他被指導如何取得主導權以及如何保持主導權……而這起作用了……迄今為止。

“最終戰役將在星期六,離現在還有三天,”Harry說。“任何不願參與的人現在都可以自由離開。”他等了幾秒鐘,但沒人動。

“請意識到你們留下,也就將致力於此,”他說。他安靜的解釋額外的咒語將被施放以確保計劃的保密。他再次等待,再次,沒有人移動。麥格,Kingsley和Remus立刻施了咒語,它將不允許任何人說起將在此後會議中討論的任何事。

Harry注意到Moody帶著混合的讚許和猜疑看著他。Severus施了個咒語避免Moody看到他們在屋子裡。Tonks坦率好奇的觀察著他。大部分人都擔心的注視著他。

“Potter先生,你不覺得這有點小心過頭了嗎?”有人問,聽起來有點警惕。

“不,”Harry簡單回答。

“加入鳳凰社的人已經發誓承擔責任和保守秘密了,”那個女人堅持。

“加入鳳凰社的人從來沒有面對過我今天將透露的事情。額外的咒語是必須的,”Harry堅定的說。

他們之前見過Azkaban的逃犯。他們之前和食死徒間諜工作過。但是,他們沒有被迫面對過殺死他們領導人的人。他們也沒有必須明確無誤的把他們的信任放在一個十七歲少年身上。

他深吸口氣,堅定他自己。“我帶了幾個重要的人來到這次會議,”他解釋。“他們這個夏天有效的幫助了我,他們對星期六的計劃至關重要。”

“是誰?”Moody敏銳的問。

“我很快將向你們介紹,”Harry說,推遲了這一刻。“我也許要求的太多,但我希望你們都能平靜等待,給我時間至少告訴你們所想要聽到的解釋。”

他眯起眼睛,警告的瞪著每個人。“記住我的客人將幫助消滅伏地魔,”他說。“我建議你們克制不要詛咒他們。”

“你到底帶誰來了,Harry?”Tonks問。

Harry看了一眼她,但沒有回答。相反的,他拿出五根魔杖。“這是我客人的魔杖。他們來這兒不為傷害你們。他們是來幫忙的,”他說。

人群再次睜大眼睛,一陣騷動。Harry覺得緊張在他體內翻騰,他硬生生的把它壓了下去。他對Weasley家的男孩們點點頭,他們正耐心的等在屋子後門邊。

Bill,Charlie,Fred,George和Ron基本上是充當了斯萊特林們的前方警衛。斯萊特林們抗議過,Harry覺得非常好玩。但他們最後同意了,因為在當前情況下,Weasley家是鳳凰社內受到高度尊敬的成員。這是一種無聲的陳述——Weasley家支持這一群斯萊特林,無論他們過去如何。

Harry瞟了一眼從屋裡出來的新來者,但他的注意力立刻轉回來觀察他面前人們的反應。

大部分人立刻抽出了他們的魔杖,有吼聲還有幾聲尖叫,但沒有咒語。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程度的震驚和恐懼看著新來者走近。

Draco和Severus站到Harry兩側。Narcissa站到Draco身後而Lucius站到Harry身後。Remus加入了他們,站到Severus身邊。Blaise站在Draco身邊。Weasley家站在他們身邊,抽出了魔杖。

這十二個人,Harry在正中,靜靜的站著,看著爆發出的一片嘈雜。連珠炮式的問題投向Harry,但他沒有試圖回答任何一個。

Draco靠向Harry。“你肯定這是個好主意?”他問。

Harry橫看他一眼。“他們想要伏地魔死,”他靜靜的說。“他們會很快克服的。”

“我打算相信這是你的不可能之一,Harry,”Lucius懶洋洋的在他們身後輕聲說。

“讓我們希望這是他的不可能之一,”Severus冷笑說。“否則我們一個機會也沒有。”

Harry和Draco竊笑起來。

有些人注意到了這對話,即使他們聽不到說了什麼。他們現在停了下來瞠目結舌的看著。從他們那兒開始的沉默很快散播開來,直到每個人終於都安靜了。

Harry踏前一步。“這些人是我最有力的抵抗伏地魔的聯盟。”

“他們是食死徒,”Moody憤怒的咆哮著。

Harry點點頭。“我的四個客人確實有黑暗印記,”他承認。

很多人瘋狂的眨著眼試圖理解Harry鎮靜的承認。

“他們需要被拘押,Potter,”Moody惡意的吼道。他抽出魔杖站起來,準備一看到不對就打倒他們。Harry相當肯定唯一攔住他的是Harry現在拿著他們的魔杖。

“在有人受傷之前,”Tonks補充,也準備採取行動。但是她打量著Harry和Kingsley,他們都保持鎮靜。

Kingsley說話了。“如果大家願意坐下,我肯定Harry會向我們介紹他的客人,”他權威的說。“任何妨礙或試圖傷害他們的人將被拘押。”

這有效的導致所有人再次震驚的沉默了。Harry此刻意識到Lucius當時揭露他自己是多麼精明的事。有了部長本人支持Harry和這群人,其他人更加難以爭執。不是說會徹底阻止他們,但肯定有助。

Moody終於說話了。“你知道而且赦免了Potter的行動?”他問Kingsley。

Kingsley點點頭。“是,我知道,而且他有我完全的支持,”他說。“作為部長,我將強制阻止任何針對他或是同他一起的人的行動。”他低沉的聲音仿佛回響在院子裡,直到那些還站著的人慢慢再次坐下。

“請,介紹你的客人,Harry。這兒所有人都清楚的知道他們是誰,但我相信一些重新介紹是合適的,”他說。

Harry感激的對Kingsley點點頭。他充分意識到了這些猜疑,恐懼,憤怒,以及對出現的人的困惑。Tonks依然警惕著,但主要是好奇。Moody怒氣衝衝,但遵循了Kingsley的命令。

Harry扭頭看了一眼Severus,沉默的請他走上前。Harry肯定隨著Severus的行動,空氣裡的緊張氣氛又上升了一個台階,尤其是Severus一手擱在Harry肩頭,但他們肯定得到了每個人的全部注意。

“鳳凰社的成員,這是Severus Snape,我在這場站爭中最有力的同盟,”Harry正式的說。

“他是敵人!”

“他殺了鄧不利多!”

“他不是敵人,”Harry平靜的說。“不是這兒任何人的敵人。是,他是殺了鄧不利多,但那是在由鄧不利多本人指示的情況下。”

他等著爆發平息才再次開口。“我是唯一了解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的人。我將仍是唯一的人,因為如果我告訴你們全部細節,太多人的生命將危在旦夕。我肯定這會讓你們憤怒,我也意識到我動搖了你們很多人的信任。”

Severus安慰的捏了他肩膀一下,Harry感激的看了他一眼然後目光回到猜疑的鳳凰社成員。

“Severus對於光明一方的忠誠從未動搖,”他說。“即使在他服從了強加於他的可怕任務之後,他繼續為我們收集信息。這個夏天的每次戰鬥都是Severus警告的我。星期六的魔法部戰役上,是他幫助了我戰鬥。他利用每一點機會訓練我的防禦。”

“你在說你整個夏天都在和他見面?!”Tonks不能相信的問。

“在鄧不利多死前幾個月,他調整了格裡莫廣場的防禦,只允許Severus和我本人進入,”Harry說。“是,我一直和他見面,而且此刻,我們都住在那兒。”

“你和Severus住在總部?!”Tonks驚疑的尖叫。

Harry點點頭,嘴脣扭出一個微笑。“廚房是最好的會議地點,我猜想你還是可以把它稱作總部,因為這次戰爭的很多策略都是在那兒擬訂的,”他說。“但它現在也是我的家。”

“你在說Severus是可以信任的,Potter?”Moody敏銳的問。

“我用我的生命相信他,”Harry嚴肅的說。

“解釋Malfoy家,”Moody咆哮著。

Severus再次捏捏Harry肩頭,退後一步。Harry相當高興事情開始的很完美,召來了Winky,她被指示當Harry召喚她時帶著Victoria一起來。

Harry抱著Victoria面對鳳凰社的成員。“大家,允許我首先介紹最年輕的Malfoy。這是Victoria Analissa Malfoy,”他驕傲的說。

“Malfoy?!”

Harry板著臉,這一輪爆發嚇到了Victoria,她緊緊摟著他藏起她的臉。他期待過這種反應,但還是不高興。他安慰的摸著Victoria的背,哄著她直到她和人群再次安靜下來。

“是,她是個Malfoy,就像她的父親,Draco Malfoy,”他說。

Draco站到他身邊,Harry能夠感覺到他的緊張。他不能用他想要的方式解決,所以取代的,他遞過Victoria。“去找爸爸,Victoria,”他溫柔的說。

她自願的靠過去,Draco抱緊她,同時保持著冷漠的表情。

Harry再次看著鳳凰社成員。“我夏天大部分時間都和Draco一起工作,有一段時間,他實際上是我的間諜,但直到我們能確切的給他和他家人提供安全為止。從那時起,他在我的幾個任務上幫助了我。”

他扭頭看了一眼Lucius和Narcissa,他們走上前,都一手放在Harry肩上,顯示支持和團結。

“Narcissa與伏地魔斷絕關係,有助的提供了我所需要的重要信息,”Harry說。“巫師世界的大部分人不知道Malfoy家在六月底失蹤了。但伏地魔一直在搜尋他們,完全沒有發現他們的所在。”

“Lucius,嗯,每個人都以為他死了,”Harry聳聳肩說。“顯然,他沒有。他是唯一能拿到我在搜尋的一件重要東西的人。他選擇和他的家人一邊,也在幫助我。確切來說,他在上週末的戰役上幫助了我戰鬥,幫助保護了魔法部。”

大部分鳳凰社成員都目瞪口呆的聽著Harry所揭露的。

“而Zabini先生?”Kingsley問。

“Blaise,和其他中立斯萊特林,現在在我的保護之下,因為他們不願意加入伏地魔,”Harry回答。“伏地魔打算在星期六印記他們,而我拒絕讓這發生。他們和我住在格裡莫廣場直到此事結束。”

他攤開手。“這群人將在對抗伏地魔的最終戰役裡和我站在一起。”

“你真的準備面對神秘人?”Moody問。

“幾乎,”Harry回答。“我也需要你們所有人。”

他看著人群,迎向人們猜疑的目光。“在我和伏地魔的對抗中我有許多同盟。今天是為了聯合我的力量,這樣我才真的準備好了面對他。如果我的同盟因為不信任,憤怒和舊有的偏見而分裂,那麼我們都更加危險。”

他搖搖頭。“我不會允許這點。”

“你希望我們就這麼忘記他們做過的壞事?”

“不,我請求你們相信我,”Harry簡單的說。

他的聲明使得騷動平息了,很多人猶豫的看著他。

“正如我之前所說,我完全意識到我動搖了你們對我的信任,”Harry說。“但如果有一個時間是我真正需要信任的話,就是現在。”

“憤怒,繼續憎恨Severus和Malfoy家,相信你們願意相信的,”他說。“我不久之前還和你們有著同樣的感覺,我完全理解。我知道我有一些你們不了解的機密信息,我這個夏天有更多時間了解他們。我很關心這些人,指向他們的憎恨困擾著我,但此刻,對我們所有人更加重要的是你們要相信我在做正確的事。”

“我們所有人的生命依賴於此,”他嚴峻的說。

院子陷入了絕對的安靜,Harry短暫的想了想是不是有什麼靜音咒語被用在這個區域。即使通常戶外的聲音也可疑的消失了。他眯起眼睛望向Severus,突然確定這個過分猜疑的人不知用什麼方法在這兒施加了額外的咒語。或者是Remus,既然Harry還拿著他的魔杖。

Severus詢問的挑起一條眉毛,Harry花了一分鐘搖頭。這不重要,他只不過被徹底的安靜害得失常了。他看了一眼另一側的Draco和Victoria。Draco不知自怎的給她拿來了最喜歡的貓頭鷹玩具。她正開心的在它的喙上磨著牙齒,安全的偎在她爸爸懷裡。

她看到了Harry在注意她,把玩具拉出嘴裡,給了Harry一個明亮的,四顆牙齒的笑容。“爸爸,”她說。

Draco猛然低頭看著她,全神貫注在她身上。

“爸爸,”她快活的對Draco複述。

Draco的眼睛睜大了。“她真的說……?”

Harry的眼睛也一樣大,但他興奮的點著頭。“我想她真的說了,”他說。“聽起來差不多,至少。”

“爸爸,”Victoria再次說,抓住Harry的袍子,因為他站得足夠近。

“是,她會說了,”Draco說,對Harry假笑著。

“好像她還沒有把你們倆纏在她的小指頭上似得,”Lucius懶洋洋的諷刺。

“噓,Lucius,”Narcissa責備。“這是Victoria第一次清清楚楚的說出來,這對他們是個特殊時刻。”

“也許他們可以縮減他們的時刻,記起我們還在重要的鳳凰社會議上,”Severus冷笑說。

“哦,閉嘴,Severus,”Harry激怒的說,但他確實把目光從Victoria和Draco身上移到坐在他面前目瞪口呆的人群身上。他羞愧的抬眼看著Severus。“對不起,”他嘟噥著。

“專心,Harry,”Severus靜靜的說。

Harry翻翻眼睛,但重新注意人群。他猜想這個時刻算是轉折關頭。

•••••••

Harry垂下頭,按著他的太陽穴。他在一個小時前算是把會議交給了Severus,讓他解釋他們能解釋的所有事。Harry一開始就沒有認真聽,而是仔細觀察著鳳凰社成員的反應。

有些看起來可能明白了。他們至少專心的聽著,帶著思索的表情微皺著眉。但很多還是看上去非常生氣或是驚惶。他們聽著Severus的話,但顯然不相信他。

Harry不知道該做什麼。他需要Severus和Draco和年長的Malfoy在最終戰役裡。在他對付Nagini的時候Draco會在那兒,然後他會面對伏地魔。他們在這對抗中都是關鍵角色。但他不肯定他能拿他們冒險,如果他們只是被他的其他同盟排斥。

不是說他有很多選擇。他覺得難過的是知道即使鳳凰社不參與,Severus始終會支持他,甚至犧牲他自己,。他不確定,但他有種感覺甚至Lucius和Narcissa也不會後退。他們會戰鬥,即使只為了保護他們的兒子。

Draco拒絕被指派去Harry身邊以外的其他任何地方。Severus不為所動,鑒於Draco過去在緊要關頭的表現。Draco是否直接參與戰鬥是他們制訂計劃時的爭論焦點。他們折中了,Harry會有他自己的力量源泉在他身邊,但Draco要使用斗篷。

他們會做他們能做的所有事來保護其他人,而他們甚至還沒有接觸到計劃的細節。鳳凰社的成員不能接受來自邪惡食死徒的幫助,尤其是Severus。

Tonks,例外的,問了Severus很多問題。她看來相信了他的忠誠,但依然猜疑的望著Malfoy家。Moody發出連珠炮式的問題,他的疑心和憤怒非常明顯。

Harry準備挫敗的尖叫。這些人有權利生氣和猜疑,但他需要他們。他不知道他該做什麼,如果他不能讓他們至少合作到最終戰役之後。

Draco碰碰他的手腕,輕輕敦促Harry放下手。當Harry放手抬頭看他時,Draco把一個瓶子放在他手裡。Harry感激的對他微笑一下,拉開瓶塞準備喝藥。

“Potter!不!”Moody喊道。

Harry猛抬起頭。

“別喝!”Moody命令。

現在注意力都在他們身上了,Harry嘆口氣。“只是瓶止痛藥,”他說。

“我看見Malfoy給你的,”Moody咆哮著。“肯定是毒藥,或者某種控制你的方法。”

“或者它只是消除我的頭痛,”Harry乾巴巴的說。一半鳳凰社成員驚駭的看著Harry喝下了瓶子裡的液體。

“Harry,你怎麼能這樣拿自己冒險?”Tonks問。

其他幾個人也喊著,大聲反對。實際上,在Harry看著的時候,桌邊大部分人都再次站了起來吼叫著。

他嘆口氣,難以聚集起他肯定他應該感覺到的憤怒。主要的,他只是失望,對其他人還是對他自己,他不能肯定。

“我相信計劃需要改變了,”Severus冷笑說。

“對不起,”Draco吼道,抓起Harry的胳膊,突如其來的拉著他走進屋子。

Draco從Harry口袋裡抽出他的魔杖,立刻建立起一個靜音咒,但他們沒有發現Severus再一次輕易取消了它,借用了Remus的魔杖。不止如此,Severus還施了個咒語把他們的聲音傳遞到院子裡。

“見鬼,Harry!”Draco急促的說,他Malfoy的冷靜粉碎了。“你該死的不能放棄!”

“我沒有!”Harry否認。“但你想我做什麼?我開始覺得Severus是對的,這是不可能。”

Draco哼了一聲。“從什麼時候你開始相信Severus是對的?”他問。

Harry慘淡的笑著。“他對的時候比我多,”他說。“我們都知道。”

“關於不可能的時候他不對,”Draco說。“關於這點你才是大師。”

Harry茫然的揉著他疼痛的肩膀,直到Draco接手,按摩著直到它松弛下來。

“也許我只是想完成額外的一個不可能,”Harry說。

“Harry,你在出生之前就開始精通不可能的藝術了,”Draco乾巴巴的說。“無論Severus覺得是不是可能,你會回去那兒,你會讓他們在星期六的戰鬥上支持你。”

Harry沉重的嘆口氣。“也許這就是問題,”他說。

“什麼?”Draco問。

“想想看,”Harry說。“我甚至不是真想完成這個不可能。我不想每個人去拿他們的生命冒險。”

他挫敗的抽開身,開始來回踱步,他的靴跟在地板上敲擊出穩定的節奏。Draco靠著檯面看著他。

“這對你或者Severus或者你父母不公平,但一部分的我想要注意人們對你們的恐懼,因為如果我們能夠克服這點,我們才能對付真正的威脅,”Harry解釋。

“Harry,你需要所有人,你不能保護他們全部,”Draco說。

“該死,Draco,你以為我不知道?”Harry喊道。

“你在害怕,”Draco靜靜的說。

Harry揚頭示意外面的所有人。“那兒已經有足夠的害怕了,你不覺得?”他苦澀的說。他搖搖頭。“我們已經討論過這點了。我享受不起害怕,Draco。”

他一手抓著頭髮。“而且我不害怕,”他說。“我氣我自己,因為我傻到相信我能讓每個人都足夠相信我,接受四個食死徒的幫助。”

“你以前完成過不可能,”Draco冷靜的說。“去問Severus。”

“你覺得如果我能說服Severus不可能是可能的,我就能說服大部分任何人,是嗎?”Harry苦澀的問。

Draco思索的看著他。“你覺得Severus有一絲關心外面的大多數人嗎?”他問。

“他關心,”Harry堅持,皺著眉想知道主題怎麼改變了。

Draco激怒的搖搖頭。“Severus關心他們。是,他為他們冒生命危險,但他個人不是真的關心他們。不像你,Harry,你個人關心外面的每個人——包括所有人都反對的食死徒。”

“好吧,每個人都應得第二次機會,”Harry辯解說。

“Merlin,Harry,你還不明白嗎?”Draco問。“今晚這兒沒有別人會說這種話而且真的相信它。”

“鄧不利多相信,”Harry靜靜的說。

“是,他是的,”Draco同意。他的表情比Harry曾見過的更加認真。“我不傻,Harry。我知道你相信該給我第二次機會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你看見鄧不利多在塔樓頂上給了我一個機會。那男人快死了,而他給了我第二次機會。”

Harry盯著他。他們從來沒有直接談過這事,但在頭天去過天文塔樓之後他不該吃驚。

“Draco,我……是,你是對的,”他承認。“當你第一次帶著Victoria出現的時候,我恨你。我恨你做過的事。”他停頓一下。“提醒你,我現在還是不高興你做過的事。”

他沉重的吁口氣,靴跟再次敲擊著地板,重新激動的來回走著。“但我在那兒。你不知道有多少次我聽見你告訴鄧不利多你沒有選擇。有多少次我聽見鄧不利多給了你第二次機會。”

“Harry,我很抱歉,”Draco悲哀的說。“不是為我做的事找藉口,但我只是想保護我的家人。”

“天,Draco,我知道,”Harry說。“我只是……我給你第二次機會是因為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想救你是鄧不利多生命裡最後做的事之一,我不想辜負他。”

Draco抓住他的胳膊,攔下他的步子。“Harry,我真的不想談這個——尤其不是現在——但你需要明白不只是鄧不利多給我第二次機會。是你給的,Harry。是你做了決定。你相信人們。你關心他們。無論他們是否應得。”

“你應得,”Harry說,對他皺著眉。

“老天爺,Harry,”Draco說,激怒的搖搖頭。“我幹了壞事。除了你每個人都完全明白我不應得到第二次機會。所以你跟他們爭鬥。”

“哦,他們錯了,”Harry頑固的說。

Draco哼了一聲。“而所有人應該低頭凝聽Harry Potter的智慧,”他諷刺的拖長聲音說。

“你到底有什麼問題?”Harry反駁。“你應該在我這邊。”

“我在你這邊,”Draco說。“感謝Merlin我是的,因為黑魔王也比不上你這麼執著他的信仰——而這說明問題。他沒有一點機會贏。”

“當然他不會贏,但你到底想說什麼?”Harry問。

Draco大笑著,表情柔和了。“你真的不明白你有多特殊和獨一無二,Harry,”他說。“過去兩個月是你生命裡最艱難的兩個月,但你只是接受了它。我在你身邊,我在看著你。你會做你能做的一切來幫忙,而大部分時間,你甚至沒有意識到,你就是做了。”

“Draco,我不特殊,”Harry說,搖搖頭。“我只是……我只是想做正確的事。”

“Harry,你還可能更高尚嗎?”Draco愉快而惱怒的說。“或者更不明白你是什麼樣子?”

“你可能更胡言亂語嗎?”Harry甜甜的問。

Draco哀嘆一聲,放棄的揮揮手。“好,我放棄,”他說,停下來。“但我還是要說你比你知道的更像鄧不利多。”

Harry翻翻眼睛。“我不像鄧不利多,”他說。

“不,”Draco深思著說。“你是他和Severus的奇異混合。”

Harry不能相信的笑得咳嗽起來。“你瘋了,”他說。

Draco傲慢的瞪了他一眼。“一方面,你有這種隨意的信任的氣氛在你身邊,就像鄧不利多。一直做好事,給人們第二次機會,拯救世界,”他說。“轉個身,你就像Severus一樣危險凶狠。”

他思索著停下來。“我真的印象深刻你能像Severus一樣凶狠。這要很多努力,但你看來毫不費力就做到了,”他無辜的說。

“閉嘴,Draco,”Harry說,他的聲音愉快而不是生氣。

Draco對他假笑一下才再次鎮靜下來。“Harry,你是個和鄧不利多一樣強大的領導人,因為每個人都知道你有多關心。你是個和Severus一樣強大的領導人,因為你願意付出任何代價來保護每個人。”

“是,好吧,這就是問題,不是嗎?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包括親自和食死徒結盟,”Harry諷刺的說。“我肯定外面有些人已經放棄了我,就像他們放棄Severus。”

“可能,”Draco同意,“但你知道真相,Harry。”

“真相看起來無關緊要,”Harry說。“你也在外面,Severus和我整個晚上都在告訴他們真相,而它沒有意義。”

“它對你有意義,”Draco堅決的說。“我看到了他們,我看到你在外面,我看到你放棄。我真的不關心他們是不是相信。我關心的是你是不是相信。”

“Draco,我相信什麼沒有意義,”Harry疲倦的說。

“夠了,Potter!”Draco吼道。“如果你不再相信人們,我們都會輸。他們可能不明白,但我明白。”

“那我見鬼的該做什麼?”Harry反擊。“我此刻最大的障礙就是每個人都以為我瘋了或是被四個食死徒控制了。因為那就是你們給他們看的。他們看不到我在你們身上看到的東西。”

“那就告訴他們,”Draco說。“讓他們像你一樣相信。”

“我不能告訴他們那些事,”Harry激怒的說。“那些事是私下的,就算我說了他們也不會相信。你們都在外面扮演冷漠鎮定的戲碼,扮得連我都要認不出來這是和我住在一起的人了。誰會相信你甜蜜浪漫?誰會相信Narcissa抓住每個機會照顧我?誰會相信我殺了他小姨子哭得眼睛都要掉出來之後Lucius會抱著我?誰會相信Severus讓我靠在他肩頭哭?誰會相信Severus靠在我肩頭哭?”

Harry突然停下了,肯定Draco的眼睛睜大的和他自己一樣。

“該死!”Harry喊道。他挫敗的轉身去捶身邊的墻,但Draco拉住了他的胳膊。

“放開我!”Harry喊道。

“不,你不能再傷到你的肩膀了,”Draco說。

“好吧,如果Severus知道我對你說漏了嘴那也沒關係了,不是嗎?”Harry說。“老天,他會殺了我。”

“他不會,”Draco反駁。“別荒謬了,”他停下來。“Severus真的靠著你肩膀哭?”

Harry低下頭,他的手放到腦後。

“Harry?”Draco關心的叫著他。

Harry的手指抓緊頭髮。

“今晚對你來說都是為了Severus,是嗎?”Draco說,詢問的,但他的聲調說明他開始明白了。“不是為了獲得你在戰鬥中需要的幫助。不是全部,因為你已經知道每個人都會聽你的去戰鬥。這是為了Severus。”

Harry爆發了。

“Severus不應得到他們那樣待他!”他吼道。“他不算是靠著我肩膀哭,但我在那兒。是我看到了他為鄧不利多哀慟。他們沒看到,他們不明白,他們不知道。”

“但你知道,”Draco說。“你比其他人都知道,不是嗎,Harry?所以Severus把你當兒子。所以他對你比對任何人都坦率。他對我也沒有那樣,而我是他的教子。”

Harry猛烈的搖頭否認。“不!我只是該死的知道發生了什麼,”他激烈的說。“每個人都怪他殺了鄧不利多。他們可以接受改過自新的食死徒,但他們不能接受他殺了他們的領導人。但他們不明白!”

“你不明白,Draco!”他吼道。“如果我不能讓這些人相信Severus的忠誠,我會辜負他。我會像鄧不利多一樣辜負他。”

“你到底在說什麼?”Draco質問。

“鄧不利多為了更大的利益做了所有事,”Harry急促的說。“你是對的,Draco,我就像他,”他說,聲音流露著自我譴責。

“鄧不利多為了更大的利益犧牲了Severus,”他說。“我們需要他作為間諜,鄧不利多知道最後會是Severus殺死他。鄧不利多知道他在死,而這會鞏固Severus的位置。鄧不利多做了選擇,而Severus服從了。”

他生氣的搖搖頭。“我知道那天晚上事情的真相。如果我把所有細節告訴每個人,他們大部分都不會再怪Severus。至少不為鄧不利多的死。Merlin知道他們還會為其他什麼理由怪他,”他苦澀的說。

他瞪著Draco。“但我不能告訴他們發生了什麼……為了該死的更大利益,”他冰冷的說。

“黑魔王的秘密,”Draco嘟噥。

“是,伏地魔的秘密,”Harry冷笑著。“這秘密將讓我在星期六最終殺死他。這是鄧不利多授予我的任務。我不敢向任何人解釋因為我碰巧重視我們的生命。”

“吐真劑,冥想盆記憶。都不是選擇,”他快速的說。“這是鄧不利多本人命令我保留的秘密。我昨天跟他該死的畫像說過了,他只再次告訴我抓緊它。他告訴我他有信心我能帶著每個人活下來。”

“怎麼辦?!”他喊道。“不可能說服外面那些我們同一邊的人,因為我不能告訴他們所有事!”

“好了,我明白了,”Draco說。“鎮定。”

Harry挫敗的嘆口氣,靠在櫥櫃。他轉著腦袋,試圖緩解一些緊張。“Draco,我恨告訴你這個,但你不是我需要說服的人,”他幹巴巴的說。

Draco大笑一聲。他雙手按在Harry兩側的櫃檯上,圈住他。“不,但你需要休息。在外面,你準備要放棄了,”他說,停頓一下。“或者爆發。”

“我不知道做什麼,”Harry說。“我還是不。我們躲在這兒什麼也做不了。”

“不,我們做了,”Draco說,不同意他。

“是什麼?”Harry問。

“你提醒了自己幾個努力奮鬥的理由,”Draco實事求是的說。“你提醒了自己更大的利益包括盡你所能的救每個人——即使是流浪的食死徒。”

Harry搖搖頭,微笑起來。“流浪的食死徒真是個大麻煩,”他說。

“但你還是愛我們,”Draco得意的說。

“是,我是,”Harry溫柔的說,他伸手撫摸Draco的頭髮,把他拉下來吻住。Draco溫柔的吻了他一會兒才勉強退開。

“我們應該回去外面,”Harry嘆口氣。“我不知道我們進來了多久,誰知道我們不在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Draco皺著眉。“我很驚訝沒人進來找我們,”他說。

Harry聳聳肩,不太關心。“我肯定Severus和Remus知道我需要個機會發泄挫敗再次鎮靜下來,”他說。“但是,Severus和Remus可能知道我們為什麼進來,而大部分其他人可能以為你……天,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他們連你給我瓶見鬼的止痛藥都以為是要害我。”

“也許你應該指出他們很多人所拿的藥也是來自同一批,顯然沒有毒死他們,”Draco諷刺的說。

Harry眨著眼。“我忘記了他們大部分人不知道今年夏天是我負責提供治療藥物,”他說。

“你?”Draco嘲笑說。“Harry,你志願給鳳凰社做該死的藥,但除了第一批之後就什麼忙也沒幫。”

“我想我最近沒有跟蹤魔藥供應,”Harry說,覺得愧疚。“你覺得Pomfrey還需要嗎?如果她用光了會告訴我的,是吧?”

Draco盯著他了,滿臉都寫著不相信。“Harry,你什麼時候才會明白你不能做所有事?Pomfrey夫人沒有對你說任何事是因為我們一直給她送去更多補給。Lupin跟她核對,留意需要什麼魔藥。Severus,父親和我釀製了魔藥。媽媽和我打包,星期六把我們有的幾乎所有東西都送去了魔法部。”

“哦,”Harry說,接受了這信息。“我會確保告訴他們是你們在負責,不是我。你還是讓Winky送去的?”

“你腦子在哪兒?”Draco問。“當然我們讓Winky送的。要她直接送給Pomfrey,通常。或者,把它們給Winky,讓你的寶貝Dobby送給Pomfrey。”

Harry對提到Dobby翻翻眼睛。“你父親抱怨過家養小精靈不夠?”他問。

“不算是,”Draco說,假笑著。“Severus也許有次提過如果我們幾年前就都跟著Dobby的帶領加入你會更好。我想父親不太高興一個家養小精靈作出了更聰明的決定。”

“哦,上帝,”Harry喘息著,被他的大笑嗆到了。“我不能相信你父親還跟我說話。”

“我知道你會感激這點,”Draco說,搖搖頭。“不過他當然還是會跟你說話,在你這邊更好,但父親比以前更恨Dobby。”

“我肯定他是的,”Harry說,試圖控制他的大笑。

“那麼,你現在覺得好些了?”Draco問。

“是,你重築了我的信心,”Harry悲慘的說。“我的英雄,”他戲劇化的補充,大笑著看Draco對他怒目而視。

“你是要命的英雄男孩,不是我,”Draco反駁。“現在,出去開始表現的像個英雄。”

“我還是不知道告訴他們什麼,”Harry指出。

“我想……我想你要更個人,”Draco說。“Harry,我們在這兒說的所有事都比你和Severus在外面列舉的那些乾巴巴的事實要真實的多。”

“Severus已經夠生氣我感情衝動了,”Harry說。“不知為什麼,我看不出他會高興我把他也拉出來展示。”

“好吧,也許你不用告訴他們Severus靠著你哭,”Draco承認。“他不會殺了你,但我也寧可不要看到他活剝了你的皮。”

Harry愉快的哼了一聲。“感謝你的信任票,”他諷刺的說。

“你一樣知道Severus一根頭髮都不會傷你的,”Draco說,對他假笑著。

“是,後面兩天跟他訓練的滿身是傷的時候我會提醒你這點,”Harry乾巴巴的說。

Draco畏縮一下。“的確,”他勉強說。

“還有,”Harry說。“我該怎麼告訴他們你的事?”

Draco沉重的吁口氣。“我猜想告訴他們我找你是因為我嚇得要死會破壞我的形象,對嗎?”

“唔,可能,”Harry說,努力不要微笑。

“別笑話我,你這個傻瓜,”Draco說,無力的笑起來。

“我沒有,”Harry抗議,但是微笑了。

“我想告訴他們我愛上了他們的英雄男孩可能也不會有助於我的形象,”Draco說。

“你以我為恥?”Harry故作生氣的說。

“每個人都會以為我心軟了,”Draco聲明。

“啊,你以自己為恥,”Harry打趣說。“沒關係,Draco,你冷酷傲慢,純粹邪惡的形象也許會永遠黯淡,但我依然覺得你還是個討厭的混蛋,足以讓你不必擔憂。”

“謝謝你,Harry,”Draco諷刺的拖長聲音說。

“樂意效勞,”Harry快活的說。

“來吧,”Draco說,翻翻眼睛。“我們再留在這兒,Severus可能會活剝了我們兩個。”

他們再偷了一個吻,終於離開廚房回到院子。他們突然停住了,看著眼前的一幕。Severus板著臉,大部分其他人在微笑。大部分他們的朋友看起來像是在克制著大笑。

“發生了什麼?”Harry警惕的說。

“你,我的臭小子,”Severus嘶嘶的說,“會釀製明年醫療翼所有必須的魔藥。Draco也是。”

Harry莫名其妙的看著他。“為什麼我們?!”他抗議。“我們甚至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回去學校,”他補充。“而且跟魔藥有什麼關係?”

“也許你寧可被活剝了?”Severus平穩的建議。

Harry的眼睛睜大了,他看了一眼Draco,他露出了和他一樣的驚嚇表情。

“哦,該死,”Draco屏息說。

“什麼?”Harry問,絕望的希望Draco不要給他他現在不想聽到的答案。

“我沒有用Severus版本的靜音咒,”Draco承認。

Harry慢慢轉過頭。“你沒有,”他對Severus說。

“你們兩個可能在不過二十分鐘內轉換更多情緒媽?”Severus諷刺的問,模仿著他們之前的話。

Harry艱難的咽下口水,依然不想相信。

他掃視著其他人,大部分都在點頭說明,是,Severus真的打破了靜音咒而且,是,他們都聽到了他和Draco的對話。

“但我還拿著你的魔杖,”Harry抗議。

Remus揮揮他的魔杖,微笑著。

Harry感覺到了羞辱的熱度,肯定他的臉已經通紅。“Severus,我,呃,嗯……哦,見鬼,”他屏息看著Severus走向他。他閉上眼睛,等待即將來臨的死亡。

他被落在他額頭的吻嚇了一跳,飛快睜眼看著Severus。

“我想也許實際展示一下我的心是有必要的,”Severus乾巴巴的說。

“Severus,我真對不起,”Harry悲哀的說。“我甚至不該告訴Draco,而且我,嗯,我不知道我被廣播給了其他人。”

“來,孩子,”Severus說,把Harry拉進一個擁抱,讓他不再悲哀。“無論發生什麼,你不會辜負我,”他停下來。“你也許會羞辱我,但你不會辜負我。”

“你被羞辱?我是那個把自己變成傻瓜的人,”Harry嘟噥,臉埋在Severus的袍子裡。

“精確。無論如何,自發的互動顯然是你溝通的有力工具,”Severus挖苦說。

“你指什麼?”Harry問。

“停止躲在我袍子裡,自己來看看,”Severus說,輕輕推開Harry。Severus停下吻了吻Draco的額頭,然後沒說一個字,走回桌邊。

Harry看了一眼其他人。Severus顯示對Harry和Draco的感情震驚了幾乎所有人。甚至Remus,Narcissa和Lucius也顯得驚奇於Severus的行為。

皺著眉,Harry回眼看著Draco。他覺得好點了,看到Draco的臉也泛出羞紅。至少他不是唯一一個。Draco眨著眼甩開驚奇。

“我到Hogwarts上學前Severus就沒有吻我了,”他說。

“但這是好事,對嗎?”Harry問,覺得什麼都不能確定。

儘管還在窘迫,Draco的眼睛也流露著愉快。

“是,Harry,這是好事。我說過這個晚上結束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完全明白Harry Potter是如何感受每件事的,”他說。“我只是沒想到每個人會發現我們其他人是如何感受你的。”

他抓起Harry的手,“來,Harry,你還有一場會議要完成。”

Harry允許自己被帶回去,困惑的看著改變的氣氛。他站在桌子頂端,只是注視著每個人。他在廚房裡對Draco說了什麼話讓事情發生了戲劇性的改變?無論他說了什麼,也影響了Draco。之前,Draco主要是顯示著冰冷超然的態度,但現在Draco站在他身後,手臂隨意的環住他的腰。

“鄧不利多會為你驕傲,小子,”Moody以他粗暴的態度說。

Harry臉紅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麥格讚許的對他點點頭。Weasley太太驕傲的喜氣洋洋。Narcissa和Remus對他和Draco溫暖的微笑著。Lucius給了他們一個聽天由命的假笑。

“那麼,星期六的計劃是什麼?”Tonks快活的問。

“呃,我——”他看著Severus,希望能得到幫助。

Severus按著鼻梁,顯示他對Harry的惱怒。“你知道計劃,Harry,”他說。“如果你希望得到他們的協助,你需要啟迪他們。”

“我知道,”Harry激怒的說。“我只是——”

Draco輕輕吻吻他的太陽穴。“放鬆,”他低聲說。“這個每個人都在你這邊。”

Harry強迫自己慢慢呼吸,放鬆在Draco的擁抱裡。看來他無意中透露的個人細節已經起了作用,他猜想他問的話就太傻了。感激接受,繼續下去。

他再次開口時有了全神貫注的聽眾。這次,取得了真正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