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1


“噢噢噢,這更象樣了,”Ron嘆息說。

躺在他身邊的草地上,Harry不得不同意。年輕的一群人移到了魁地奇球場,儘管大部分人還在跳舞。這肯定不再是華爾茲了。

實際上,這兒不再有任何正式的東西。禮服長袍被換成了更舒適的衣服。大多數女孩甚至脫掉了她們的鞋子,放棄高跟鞋使她們看來放鬆多了。

Harry換上了黑色牛仔褲,照Draco的要求,和他生日宴會那天穿的半透明黑色襯衫。Draco也被命令穿上了牛仔褲。他還沒出現,Harry想知道他是不是在計劃什麼方法逃避他做出的承諾。

Fred和George洗劫了藏酒的地方,興奮的倒滿了一些調酒的碗——非常令Hermione不滿。但她達成了協議,保證如果他們留下至少一個酒碗不含酒精的話就不教訓他們。他們欣然同意,Fred隨即請她跳舞。無奈的看了一眼Ron,Hermione接受了。

“你不介意他們跳舞?”Harry問。

Ron聳聳肩。“不,她甚至不喜歡Fred。她只是想跳舞,而我跳的太爛,”他聳聳肩,喝了一大口酒。

“你一直這樣喝下去,可能就不會記得你不喜歡跳舞了,”Harry說。

“也許,”Ron同意。

Harry看了一眼坐在他另一側的Crabbe和Goyle.“你們倆也不喜歡跳舞?”他問。

“Crabbe喜歡,”Goyle說,“但沒人一起跳。”

“你可以和Hermione跳,”Ron慷慨的建議,對跳舞的那一對揮揮他的酒杯。

猜疑的看著他,Harry想知道Ron是不是已經喝了有一會兒了。也許雙胞胎已經成功往大廳裡的飲料摻了酒精。

“我不想惹麻煩,”Crabbe說。

Harry和Ron懷疑的看著他。

“不是今晚,無論如何,”Crabbe加以一個笑容。

“你不打算偷走我的女孩,對嗎?”Ron質問。

Crabbe作個鬼臉,搖搖頭。

“哦,好,那麼,”Ron說,再次放鬆了。“那麼,跳舞。找樂子,聚會,倒立。”

“什麼?!”Harry喊道,大笑起來。“為什麼你想倒立?”

Ron聳聳肩。“聽起來不錯,”他說。“今天什麼事看起來都有點顛倒。如果我們倒立,也許一切看來又會正常了。”

“你知道,這話傻得幾乎合理了,”Harry說。“我們該試驗這個理論嗎?”

沒有等待回答,他站起來,來了個倒立。堅持了幾秒鐘,他才倒下來。

“沒用,”他宣布。“每個人看起來還是顯得不正常,處得不錯。”

“你怎麼做到的?”Ron問,站了起來。他試了一次,但倒了下來。

Harry,Crabbe和Goyle大笑起來。Ron再試了一次。壯觀的失敗了。

“給我看看,”Ron要求。

努力控制他的大笑,Harry倒立過來,還走了幾步才倒下。

“你在幹嗎?”Draco懶洋洋的說。

躺在地上,Harry仰望他。

“哦,甜蜜的Merlin,”他屏息說。Draco穿了牛仔褲和緊身黑T恤。沒有高級的長袍,不是昂貴的褲子和絲襯衫。便裝的性感甚至超越了它的樸素。

“我推測你認可了,”Draco乾巴巴的說。

看向Draco的眼睛,他意識到Draco沒有自信,完全脫離了他舒適的狀態。

“哦,我絕對認可,”Harry說,指尖輕撫著Draco腿上的斜紋布。他會非常高興幫Draco脫掉牛仔褲,但也不特別想浪費這個。誰知道他還能不能說服Draco再穿一次。

“所以,呃,你想加入我們?”他問。

Draco猜疑的俯視他。“幹嗎?”

“嗯,好吧,我們只是在聊天,”Harry說。

“我看起來覺得你在試圖倒立,”Draco拖長聲音說。

Harry覺得完全像個傻瓜,沒有回答。但他下巴掉了下來,看到Draco倒立起來走了幾步,才放下腿重新站好。

“我猜測這是一種那些無聊的,在他們房間裡獨自太久的人才能學會的技能,”Draco乾巴巴的說。“這告訴了我你厭煩了坐在這兒跟三個閃爍著智慧火花的模範對話。”

“嘿!”Ron抗議,但顯得不肯定他是不是被嘲笑了。

“我沒有厭煩,我在放鬆,”Harry指出。

“無論什麼,”Draco說,“來,我們去跳舞,”

“哦,不,”Harry說。“我已經跳過了。”

“你這次會更享受,”Draco保證說。

“Draco,”Harry哀訴,“你真享受讓我看起來像個傻瓜?”

Ron,Crabbe和Goyle發出嗆咳聲,使得Harry重新想著他說的話。Draco怒視著他們,顯然被冒犯了。

“我只想跳舞,你們這些混蛋,”他怒道,轉身走開了。

“哦,見鬼,”Harry嘟噥,跳了起來。“Draco,等等!”

Draco停下了,但沒有轉身。Harry走到他面前。

“對不起,好嗎,”他說。

“不,不好,”Draco冰冷的說。“你不必什麼都擅長,Harry。”

Harry畏縮了。“我以為你更了解我,”他靜靜的說。

Draco只是怒視著他,然後粗魯的推開他走了。Harry呆站著,一點也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使得Draco這麼生氣。他看到Draco拉著George開始跳舞。George好奇的看了一眼Harry的方向,但欣然同Draco跳了起來。

他們在為跳舞吵架?不知為什麼,Harry不這麼認為,但他不知道他們究竟在為什麼吵。Harry選擇的同伴,也許?無意中指責Draco試圖讓他看起來像個傻瓜?Harry不願做Draco要的事?

他嘆口氣。不吵架要做太多事。如果他誠實,他覺得Draco以為他必須比別人強讓他覺得格外難過。他擅長魁地奇。別人都在高談闊論什麼該死的救世之星。他真的以為Draco沒接受那些。見鬼,他知道Draco沒有。

但他顯然做錯了什麼讓Draco對他生氣。他恨Draco變得冷酷。

“嗨,Harry,”Cho說,出現在他面前。

“你好,Cho,”他無精打采的說。“玩得開心?”

“如果你和我跳舞就更開心了,”她說。

“不,”他堅決的說,導致她驚奇的對他眨著眼。他挫敗的抓著頭髮。“對不起,但我不想跳舞。”

她相當怨恨的看了他一眼,走開了。Harry對她的背影冷笑著。他不知道她費什麼事。討厭的女孩。他永遠不明白他們。他哼了一聲。該死的Malfoy。他也永遠不明白他們。

喝醉開始聽起來像個好主意了,他走向球場邊上的桌子。給自己倒了杯酒但沒有喝,他盯著紅色的液體,不確定喝醉是不是真是個好主意。需要清醒的頭腦才能想明白他做了什麼惹惱了Draco。受到把酒杯扔掉的誘惑,他還是小心的把它放回了桌子。

他回去坐到Ron,Crabbe和Goyle身邊。他苦澀的消遣的哼了一聲,發現Crabbe已經玩去了。倒在草地上,他趴下,頭枕著手臂。

“發生了什麼,哥們?”Ron問,聲音出奇的同情,鑒於他還是不喜歡Draco。

“不知道,”Harry含糊的說。“我顯然不擅長戀愛,因為我以為一切都好好的。”

“Draco在害怕,”Goyle說。

“為什麼?!”Ron喊道。“為了Harry?”

“為了失去Harry,”Goyle靜靜的說。

“哦,他可清清楚楚的表示了他想留住Harry,”Ron反駁。“看看他在那邊,他和我哥哥跳的真開心,看來不太煩惱他和Harry在吵架。”

Harry拒絕看,他寧可相信Draco在煩惱。他也看出了有場爭吵在他眼前醞釀,需要被小心監控。Goyle和Ron正怒視著對方,一觸即發。

“那是演戲,”Goely冷笑。“他在證明他可以溶入這些笨蛋。”

“笨蛋,”Ron氣急敗壞的說。“什麼給了你權利叫任何人笨蛋?”

“瞧,鼬鼠,我比你更了解發生了什麼事,”Goyle說。

Harry哀嘆一聲。從糟糕到更糟。

“我們就這兒解決,那麼,”Ron挑戰說。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Goyle說。

“因為我想知道,”Harry靜靜的插嘴。“你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他突然說話讓他們吃了一驚,好像他們忘記了他在這兒。他們最後怒視了一眼,顯然在努力放鬆。

“你沒做錯事,”Goyle聳聳肩承認。“這就是問題。”

“這怎麼會是問題?”Ron喊道。

“Weasley,閉嘴,”Goyle說,聽起來幾乎是愉快,為此也更加危險。“我想Potter想聽,就算你不想。”

Ron看了一眼Harry,閉上了嘴。

Goyle等了一秒才繼續。“Draco一整天都不得不聽每個人談論你多麼完美,”他說。“我知道他被警告了至少好幾次離開你。”

“誰警告他離開?”Harry質問,既生氣也困惑。“這兒的每個人都是我們的同盟。”

“你的同盟,不是Draco的,”Goyle指出。“他在努力忽視那些,但我想他終於到達了他的底線。”

“所以,什麼?Harry拒絕跳舞的時候證明了他們是對的?”Ron問。

Goyle說。“我想是,”他說。

Harry低頭矇住臉。他厭煩了所有人不肯停下談論所有那些據說是他做的偉大事跡。他們把他變成了某種神明,慢慢的把Draco逼走。首先是所有的吼叫信,現在是這個。他遠不完美,人們只要閉嘴。或者至少離他男朋友遠點。

“Draco離開我只是時間問題,對嗎?”他嘟噥。

“為什麼他要離開你?”Ron問。“你是要命的救世主,每個人都想要你,他得到了你!”

“因為他知道我不是什麼救世主,”Harry平板的說,手撐起下巴好看著他們。“我只是有太多問題的Harry Potter。不值得為了我跟整個該死的巫師世界戰鬥。”

Goyle哼了哼。“你根本不在乎這些,是嗎?”他說。

“我有大多數巫師世界給我歌功頌德,告訴我我有多偉大,”Harry說。“但我發現這不容易。我還在是適應我是個殺人犯的事實。我十七歲就成了父親。我的……收養家庭,或者無論你們怎麼喊……我還在努力弄清楚怎麼溶入他們。我的生命一團亂麻。”

“你告訴我我有什麼真能給Draco的,”他苦澀的說。

“他愛你,”Goyle靜靜的說。“他努力想要溶入這群人,為了你。”

“而他得到了什麼回報?”Harry問。“一堆威脅。一個甚至不想和他跳舞的男朋友。”他停下。“哦,見鬼。他真的以為我在以他為恥,是嗎?”

Ron和Goyle對視一眼,沒有說話,Harry再次埋頭捂住臉。有時候他真的恨他的生命。他恨出名。他恨每個人都想決定什麼對他最好。他恨他不知道怎麼讓Draco更輕鬆。他恨他恨跳舞的事實。

“所以,我要做什麼讓事情好起來?”他順從的問。“我不肯定我能彌補所有那些警告他走開的人,但我想我可以試試。”

“你向他們尋求建議?”Draco輕蔑的冷笑說。

Harry揚起頭。

“你應該來追我,你知道,”Draco懶洋洋的說。在Harry身邊盤腿坐下。

“呃,我是嗎?”Harry問。“但我不知道出了什麼事,直到Goyle告訴我。我們不是真的在為跳舞吵架,是嗎?”

Draco激怒的搖著頭。“Harry,你真沒指望了,”他說。

“對不起,”Harry無能為力的說。“我不知道每個人都把你當壞蛋。我是見鬼的救世主,所以沒人告訴我任何事。為什麼你不告訴我發生了什麼?”

“告訴你什麼,Harry?”Draco質問。“沒人能忍受想到我和他們完美的英雄男孩在一起?我和你在一起讓你像個傻瓜?”

Harry畏縮了。難怪他無心的話讓Draco生氣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真正的參加其他人的社交活動,”Draco繼續。“你盲目的以為一切都會完美。每個人都會接受我。”

他再次搖搖頭。“我不知道是不是被諷刺了。因為就在你也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時候,你還是接受了我。你對我和你平時沒有區別。”

“為什麼我對你要有區別?”Harry困惑的問。

Draco專注的看了他好幾秒,才把注意力轉移到Harry背上。他一根手指滑下Harry的背,然後開始勾勒隨意的圖案。但是Harry飛快意識到那不是隨意的。他肯定Draco在沿著他背上的蛇的文身走著。

“我要你今晚穿這件襯衫,但我沒想到你真的會,”Draco說。

“這確實提醒了我被打扮得像個女孩,”Harry乾巴巴的說。

“這不是我要你穿它的緣故,”Draco說,儘管他也對這記憶無力的微笑了。“我以為你會羞於把你的文身給人看。”

“為什麼我要羞恥?”Harry問。“是,我猜想有人會以為我瘋了,但我喜歡它,”他停下,意識到了Draco所說的。“你在考驗我。”

Draco的手指沒有停止勾勒那圖案,但他不安的蠕動了。

“我通過了?”Harry平板的問。

“大獲全勝,”Draco靜靜的承認。“我可能不該對你這麼做,但……”

“但每個人都為此把你當壞蛋的時候,很難不,”Harry說,嘆口氣。

Draco不怎麼熱心的聳聳肩同意。“我對你生氣,因為我忘記了你不照別人的規則玩。我忘記了你根本不在乎形象。我只不過厭煩了被我多配不上你的事打在臉上。”

“我也配不上我的名聲,”Harry低聲說。“而且我被它打在臉上的時候比你多。”

沉默統治了十秒,Draco,Goyle和Ron開始大笑。

Harry望著他們,不確定什麼這麼有趣。

“這也是看它的方法之一,”Draco說,搖搖頭。

“現在你是你自己最糟糕的敵人,Harry,”Ron說。“即使你也達不到你的名聲。”

“我真的不想達到我的名聲,”Harry反駁。

“我很高興,”Draco低聲說。

“我們和好了?”Harry充滿希望的問。

Draco點點頭,但他看起來在生氣。“我不該讓他們激怒我,”他說。

“是誰?”Harry問。

“沒什麼重要的人,”Draco承認,“對我或你。”

Harry皺著眉,但他沒有追問。Draco在盡力放過這事,他可以做到一樣的。他不想再戰鬥了。他松了口氣緊張消除的這麼迅速。Draco的手輕撫著他的背。不是故意而是更隨意。

安靜了一分鐘Ron說話了。“你們倆怎麼能和好的這麼快?”他問。“Hermione和我吵架了可以幾天,或者幾個星期,才和我說話。”

“我們誰也不是女孩?”Harry建議,對Ron困惑的表情咧嘴笑了。

“或者因為Harry不照別人一樣的規則玩,”Draco懶洋洋的說,他思索著停下。“我們應該把你自己的禮儀指南寫下來。”

Harry側過頭,橫看一眼Draco。“為什麼?”他問,拉長聲音。

“那一對在哪兒?”Draco問。“他們可以幫忙。還有Granger。我打賭她有見鬼羊皮紙,羽毛筆和墨水,就算在聚會上。Goyle,去找他們,”他命令。

“Draco!”Harry喊道。“Goyle不是家養小精靈,還有你在瞎扯什麼?”他大部分時候可以跟上Draco的情緒轉換,但他被這話題的轉換弄迷糊了。

Draco側過來好俯身飛快的吻了Harry一下,然後站了起來。“我馬上回來,”他說。

Harry看著他走開,想弄明白剛剛發生了什麼。但既然他們不再吵架了,他被眼前的一幕分了心。他們現在不是該有和好的性愛嗎?一個小小的,漫不經心的吻不特別令人滿意。

“Merlin,Harry,你看起來隨時都要把他活吃了,”Ron說,聽起來有點厭惡。

“唔唔,好主意,”Harry說,站了起來。

他不理會Ron語無倫次的嘟噥和Goyle嗆咳的大笑。他的目光放在Draco身上,他看起來相當美味。他打算將來做任何能做的事情讓Draco再穿麻瓜牛仔褲。

他把自己插到Draco和George之間,雙手塞進Draco的褲子後袋裡,把他們的身體緊貼在一起。

“對不起,George,”他扭頭說。“我不知道Draco有什麼打算,但我打算改變它。”

他對Draco假笑。“除非你對此有意見,”他說。

“沒有,”Draco懶洋洋的說,眼裡閃著渴望的火焰。

就像Harry忽視Ron和Goyle一樣,他忽視George的竊笑,把Draco拉開了。他勉強放棄了褲子後袋,抓住Draco的手。

“Harry,你腦子裡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地嗎?”Draco好奇的問。

“我猜想斯萊特林看台下面不錯,”Harry說,“我懷疑有人會去那兒,但如果任何人想打擾我們,我會給他看看你父親教我的幾個美妙的小咒語。”

Draco吃吃笑起來。“不是我介意,但你中什麼魔了?”

“希望是你,”Harry說,“但反過來也一樣。我不挑剔,我們剛剛吵了架,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做愛了。”

“Harry禮儀指南規則一,”Draco諷刺。“吵架之後需要和好的做愛。”

“對我合適,”Harry說,滑進斯萊特林看台的隱蔽處。

Draco靠了一根桁條上,看著Harry施了幾個隱私咒語,也就是靜音咒。他完成後把魔杖扔到一邊,只是看著Draco。

“你喜歡這樣,不是嗎?”Draco說,揮揮手示意他的衣服。

咽下口水,Harry點點頭。他非常迷戀這個隨意放鬆的Draco,就像緊身牛仔褲本身一樣迷人——更加迷人。

他走近,雙手貼住裹著斜紋布的大腿,往上滑動,沿著Draco的身體,直到他的手糾纏住Draco的頭髮,把他拉下來吻住。

立刻加深了這個吻,他把舌頭伸進Draco嘴裡,同時貼緊他們的身體。他愛吻Draco,可以吻一天。舌頭慢慢的滑動,嘴脣愛撫著對方。

Harry的嘴脣有點乾裂,但即使飛行了整整一個下午,Draco的嘴脣依然柔軟。而且哦這麼順從。他允許Harry主導這個吻。有時候Draco喜歡控制,但顯然此刻不是其中之一。

Harry不肯定Draco是需要某種保證還是他只是處在讓Harry控制的情緒裡。無論哪樣,Harry樂意服從。他愛取悅Draco。

他們繼續吻著,但Harry還有其他關注。他的手指扭動著Draco光滑的頭髮,輕輕拉著,贏得一聲呻吟。他才剛開始意識到Draco喜歡Harry玩他的頭髮,就像Harry喜歡Draco這麼做一樣。這感覺色情也有種親密。Draco永遠不會讓別人這麼做。

鑒於Draco對外表的重視程度,他從沒抱怨過Harry弄亂了他的頭髮。他之後會平靜的理好,一個字也不說。

他們互相還有很多需要學習,Harry期待著每一點經驗。他把關注轉移到Draco的脖子,已經知道了會讓Draco要求更多的最敏感的那個點。

他沒有失望。

“Harry,”Draco呻吟,一手移到Harry的腦後,輕輕把他按住。

“我的,”Harry低聲說,更用力的吮吸著Draco脖子上敏感的肌膚。他在Draco身上留下他的記號,所有不喜歡的人可以見鬼去。

Draco反射的抓緊了Harry的頭。“占有欲的小壞蛋,不是嗎?”他說。

Harry輕舔著發紅的皮膚,退開欣賞他的傑作。

“你喜歡我有占有欲,”他說,說的時候才意識到他的話有多真實。尤其是現在,有這麼多人反對他們的關係,Draco需要知道他是Harry的。他回去饑渴的吻著Draco,讓他不再懷疑Harry想要他。

他雙手滑向Draco的褲子後袋,Draco拱身,離開桁條,允許了他。這動作使得他們被衣服隔開的慾望更用力的摩擦了。

“天,”Harry嘶嘶說,把嘴從Draco嘴上扯開。

牛仔褲是好而又好,但現在它們緊的討厭,他想要脫掉這該死的東西。最後捏了一把Draco的屁股,他放棄他剛發現的樂趣,抽出手,開始解前面的扣子。Draco已經飛快的把Harry的慾望從它的束縛裡解放了出來。

Harry呻吟著,Draco的手指握住了他。他甚至更滿意的稍後引發了Draco一聲相應的呻吟。

“你打算乾我?”Draco問,慢慢擠壓著Harry的慾望。

“如果你繼續就不,”Harry回答。

Draco假笑著鬆開手。

Harry眯起眼睛,仔細觀察著Draco,拇指拂過Draco的慾望頂端,輕輕捏了捏。睫毛顫動,灰色的眼睛閉上了。他不肯定為什麼,但Draco勃起的狀態顯得比他要興奮得多。他愛看到Draco這樣。

“在斯萊特林的領域讓你興奮?”他好奇的問。

低聲的呻吟是他唯一的回答。

“是的,不是嗎,”他說,想更加了解他的小發現。“你喜歡在這兒乾的主意,我打賭你對此有很多幻想。你有沒有坐在看台上,想象在比賽時候偷溜到這兒來讓某人吸你?”

Draco的慾望在Harry的手裡顫動了,睜開了眼睛。Harry故意舔了舔嘴脣,觀察著Draco的眼睛追隨著這動作。

“所以這是你想要的,”他低聲說。“你想要我吸吮你嗎,Draco?”

“求你,”Draco呻吟。

驚奇聽到Draco懇求,但更願意給他所要的,Harry跪了下來。Draco粗魯的拉下牛仔褲和內褲,完全暴露出他自己,抓住身後的木架。

“天殺的甜蜜的地獄啊,”Harry屏息說。他沒有預期到Draco的反應。這要命的性感,罪惡,讓人發抖。

“求你,Harry,”Draco不顧一切的懇求。

Harry不打算拒絕他。抓住Draco的慾望,他伸出舌頭舔著頂端,嘗著鹹味的前液。他抬眼透過睫毛看著Draco,想要看到他的反應。Draco的臉歡悅的扭動了,半閉的眼睛看著Harry。Draco同時用他的眼神和嘴懇求著。

決定他不能調笑,這次不能,Harry吞進Draco的慾望,貪婪的吸吮著,愛著這味道,這感覺和它在舌頭上的分量。

他的眼睛還在Draco身上,當Draco猛然仰頭撞到桁條時他畏縮了一點。但Draco看來不在乎,他的臀部推向前,要求著更多。

Harry竭盡全力給他,收緊他的嘴脣,舌頭創造性的運動著。他不能完全吞進Draco,就像Draco對他的那樣,但他用他的手彌補了這區別。

他的另一隻手掂著Draco的球體。嘴放開Draco的慾望,他把它們吸進嘴裡,用舌頭溫柔的轉動它們。

“哦,天,” Draco嗚咽著。“太太好了。別停。”

Harry沒有停,他回去吮吸Draco的慾望,但先用唾液潤濕了兩根手指。

“是,求你,”Draco嘶嘶說,企圖分開腿讓他更容易接觸。艱難的任務,鑒於他還穿著衣服,腿被他的牛仔褲困住了。

抬起眼,Harry意識到Draco再次看著他。輕柔的刺探著Draco的入口,他推進一隻手指。Draco緊緊咬著嘴脣,Harry知道他快了。他用舌頭貼緊Draco慾望下端敏感的經脈,用力吸吮著,手指更深的推進Draco的屁股。

Draco緊緊閉上眼睛,大聲的呻吟溢出他的嘴脣,他在Harry嘴裡射了出來。在他吞咽的同時,Harry一手轉移到他的自己的慾望上。看著Draco,他揉捏著自己。

Draco的眼睛睜開了,迎向他的。“你要為我射出來,Harry?”他喘息著拖長聲音說。Harry不需要更多了,他射了出來。

依然為他釋放時驚人的力量顫抖著,Harry往後倒下,躺到草地上。他的呼吸逐漸平靜下來,評估的抬眼仰視Draco。Draco一團亂,但他顯得是非常滿意的一團亂。

“我覺得我想聽你更多的幻想,”Harry說。“在斯萊特林看台下做愛相當乏味,但我打賭你過去幾年積累了一些狂野的想象。”

Draco設法站直身,開始清理乾淨,穿好衣服。

“如果我們在真正比賽的時候做,你就不會覺得這乏味了,”他懶洋洋的說。

Harry挑起一條眉毛。“什麼時候?”

“不想你的生活變得無趣,”Draco說,給了他一個假笑。“你要起來還是留在那兒?”

抱怨著被迫要動,Harry爬了起來,收拾好自己。他抓起他的魔杖,塞到後袋裡。兩人溜出他們的隱蔽處。

他們不在的時候,有人在球場中央生起了魔法篝火。音樂還在響,但天逐漸黑了,大部分人都坐在篝火周圍。

他們走去加入了其他人,Draco順路從桌子下面抓過一瓶火焰威士忌。

“打算喝醉?”Harry問。

“為什麼不?”Draco說。“今晚的計劃是拋開責任,還有更好的方法?”

Harry小心的看著瓶子。“我記得上次我喝醉的時候,”他說。

“我也是,”Draco懶洋洋的說。“我們有美妙的做愛。我還期待著晚點被乾呢。”

大笑著,Harry推推他。“你知道我太矮了,不能把你按在墻上幹你,即使我們有堵方便的墻。”他說。

“我們會做到的,”Draco說。“不過如果我們都醉了可能不行。”

“想了很多,是嗎?”Harry問。

“除了性之外,我該想什麼?”Draco問,挑起眉毛。

Harry微笑了,拉起Draco的手。“沒有,”他說。“什麼都沒有。”

“你們倆看起來很滿意,”Blaise乾巴巴的說,他們走過去,坐到他和Ginny身邊。

“非常,”Draco說,打開火焰威士忌,直接從瓶子裡喝了一口。他怎麼能神情自如的,Harry不知道。當Draco把瓶子給他時,他絕對不能克制的對灼熱的味道作個鬼臉。

“那一對在哪兒?”Draco問,掃視著火邊的人群。

Ginny搖搖頭。“我想那一對跟Angelina和Alicia去什麼地方了,”她說。

“和女孩?”Draco厭惡的問。“我對他們真失望。”他故意無視Blaise和Ginny的白眼,又喝了一口火焰威士忌。“我肯定他們能幫忙,但Granger一定要。”

竊笑著,Harry在草地上躺下,頭擱到Draco腿上。Draco突然的大喊讓他吃了一驚。

“Granger!”

“你想幹嗎,Malfoy?”Ron喊道,聽起來非常不滿。

“我需要羊皮紙和墨水,”Draco喊道。

“什麼讓你以為Hermione有?”Ron質問。

人群爆發出大笑。幾秒鐘後,一個滿面通紅的Hermione出現在Harry的視線裡。

“為什麼你拿著你的書包,Hermione,”Ron哀鳴。“這是聚會。”

“順手,不是嗎?”Hermione說,在Harry腿邊坐下,“嗨,Harry。”

他對她微笑,膝蓋推推她。

“不,不是,”Ron抗議,跌坐到她身邊。“只有Malfoy想要。”

“但為什麼他想要?”Ginny問。

他們都好奇的轉向Draco,“我需要寫Harry的禮儀指南,”他說,好像這天經地義。

“你還是要做?”Harry問。

“當然,”Draco懶洋洋的說。“一次美妙的口交不能抵消一個美妙的主意。”

Harry甩手蓋住臉,決定沉默是金。在竊笑聲中,Hermione斗膽問Draco禮儀指南是什麼意思。

“Harry遵循他自己的規則,”Draco說。“我想是時候他把它們寫下來了。”

Ron大聲哼了哼。“有什麼必要?”他問。“Harry的頭號規則就是無視規則。”

Harry拿開手臂,挺身對Ron咧嘴而笑。連Hermione也大笑了。

“誰知道Weasley會有趣?”Blaise問,吃吃笑著。

“他有他的時候,”Ginny說,給了她哥哥一個無恥的笑容。她學Harry一樣躺下,頭枕在Blaise腿上,讓自己更舒服。

Draco喝了口火焰威士忌。“我恐怕Weasley再一次有道理,”他說。“吵架之後需要和好的做愛可以排在二號規則。”

Harry不肯定Ron不能相信的表情是因為提到性,還是Draco說他是對的,但兩樣都很可笑。

他在Crabbe和Goyle加入時對他們揮揮手。

“三號規則,”Draco說。“收容流浪兒,”

“拿他們怎麼辦?”Ron質問。

“你拿流浪兒怎麼辦,當然,”Hermione成功的板著臉說。“給他們找個家。”

“哦,”Ron說,讓Harry,Ginny和Blaise歇斯底裡的狂笑起來。Crabbe和Goyle困惑的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Draco和Hermione認真的研究著。實際上,Hermione拿出了羊皮紙,墨水和羽毛筆記錄這些規則。

“你們真的要寫下來?”Harry問。

“當然,”Draco懶懶的說。“你也許不在乎,但我們剩下的人需要Potter禮儀指南才能跟上你。我們有時候會忘記規則。”

“夏天開始的時候會很方便,”Ron嘟噥。

“確切,”Draco說。“但還是有用。只因為他殺了黑魔王,不是說他就不會找麻煩。”

“而這是四號規則,”Hermione說。“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麻煩。”

“但我沒有找!”Harry喊道。“這個夏天,Draco就是出現在Dursley家,我沒有要他去那兒!”

“你在說Draco的名字是麻煩?”Blaise無辜的問。

“那是他的中間名,”Harry故作認真的說。

“哦,這解釋了你為什麼喜歡他,”Ron說,導致另一輪笑聲。

“謝謝,Harry,”Draco諷刺的拖長聲音說。

“樂意效勞,”Harry說,對他假笑著。“你知道我愛你。”

“是,你非常令人信服,”Draco乾巴巴的說,但手指自己找到了Harry的頭髮,梳理著它們。

“在Malfoy禮儀指南裡,顯然你永遠不該侮辱你的同盟,”Blaise說。“Potter禮儀指南?平等的侮辱所有人。”

“他跟Severus學的,”Draco說。

“這是我們家的唯一生存之道,”Harry抗議。

“無所謂,”Draco心不在焉的說。

“哦,我知道一個,”Hermione說。“如果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找到方法讓它可能。”

“這應該在前十里面,”Draco同意。“還有一個前十位的。如果你不喜歡人們說的話,別理他們。”

“這不是禮儀,”Harry想指出。

“這是你的生存指南,所以夠接近了,”Draco說。“現在,噓,讓我們工作。”

從Draco手上抓過火焰威士忌的瓶子,他喝了一口,決定也許他還沒有醉到足以討論這些。覺得出奇的滿足,他只是躺回去,聽著他的朋友們繼續製造,在他的觀念裡,武斷的規則列表以娛樂他們自己。

其他人逐漸加入了他們。Neville和Luna,Dean和Seamus,Daphne還有Lavender和Patil雙胞胎。他們在一大群人的中央的時候,第一輪焰火爆發到空中。

Hermione立刻熄滅了魔法篝火,球場周圍的火把提供了光亮。

“看來我們知道那一對現在幹嗎去了,”Draco嘲諷。

Harry不太肯定他們在哪兒,但雙胞胎肯定在工作。參加慶典的其他人聚集在城堡前的草坪上,雙胞胎可能在那兒和魁地奇球場之間的某個地方,燃放他們的焰火。不過,很多焰火,Harry認不出來,所以他猜測大部分是新的發明。

它們是真正引人入勝的表演。光線,聲音和色彩的大爆發。火輪在空中旋轉。光彈直射向高空然後爆炸。萬花筒,小範圍裡的色彩輪轉會突然膨脹,又收縮成新的圖案,一次又一次。

“了不起,”Harry驚奇的屏息說。

“他們超越了自己,”Ron同意。

有些焰火採用了清晰的輪廓,讓Harry想起了麻瓜世界的霓虹燈。獅鷲,龍,蛇。繼而是歡鬧的大金絲雀和粉紅松鼠出現了。

當焰火開始拼成單詞時,大笑聲停止了,每個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開始,它們是嚴肅的,導致女孩們哦哦哦和啊啊啊,可能是因為伴隨著的閃耀花朵。

•••••••

自由。慶祝。生命,愛 & 笑聲。

Harry帶著逐漸增長的恐懼,看著消息改變了。

HARRY POTTER

殺了黑魔王,叫他完蛋

現在我們謝謝他救了世界。

他聽著歌頌十分沮喪

“我不是獨力完成”他今天這麼說

他想補充的其實是“滾蛋”

他對灰色特別喜愛

聲名顯赫是收容流浪兒

他的頭髮一團混亂

但我們愛他,不顧一切

同時我們想要說

他贏得了時間玩耍

明亮的焰火表演打斷了這可怕的詩。立刻跟著:

HARRY LOVES DRACO

亮紅色的字體,加上閃耀的心。

傷害加以羞辱,Harry在Draco加倍大笑時被推下了他的腿。每個人的大笑聲回響在他周圍,他翻身趴下,臉埋在胳膊裡。要很久很久他才能等到別人忘記這些。

他用了至少兩分鐘沉思著報復雙胞胎的不同主意,在任何人找上他之前。

“Harry?你沒事?”Hermione問。

Harry抬頭怒視她的時候,她竊笑起來,但她非常努力的做出鎮靜的表情。不太成功,她無言的遞給他一瓶火焰威士忌。

他哀嘆一聲。如果Hermione給他酒精,事情真的像他以為的一樣糟,而且這不是什麼恐怖的噩夢。

“這比那個該死的蛤蟆情人節還糟,”他嘟噥,坐起來從她手裡抓過瓶子。他立刻後悔了,詩被再次對他重複。Ginny開了頭,但其他人加入了,到了最後,每個人都能複述最後一行。

他的眼睛綠得像剛醃過的癩蛤蟆,
他像黑板一樣烏黑瀟灑,
我希望他是我的,他真的很帥氣,
是征服黑魔王的勇士。

Harry捧著瓶子喝著,每個人都重新歇斯底裡的大笑起來。“我恨你們所有人,”他宣稱,收到了大大的笑容和更多的笑聲回應。

“但你愛我,”Draco說,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就寫在那兒呢,”他補充,指著。

Harry轉頭去看。當然,那些詞還明亮的閃耀在夜空裡。他盯著Draco,猜疑的眯起眼睛。

“你沒參與,是嗎?”他問。

“不,但我覺得這很奇妙,”Draco說,假笑著。

“你當然,”Harry乾巴巴的說,無可奈何的搖搖頭。“你一直喜歡侮辱我。”

Draco從他手上拿過瓶子,放到一邊。他推著Harry躺回去,跨坐在他肚子上,幾乎是躺在他身上,手肘撐起一點重量。他悠閑的吻了Harry一分鐘才退開。

“你想知道嗎?”他問。

“什麼?”Harry警惕的問。

“沒有那紅色和所有討厭的心我可以接受,但我想這真的很妙,向每個人宣布了你愛我,”他說。“我碰巧也愛你,所以這樣很好。”

“Draco,你生氣了?”Harry問。

“不,當然沒有,”Draco激怒的說。他停下,思索的皺著眉。“有點生氣,也許,”他承認。

Harry微笑了,格外愉快。Draco一定是喝醉了,竟然承認他真的喜歡天上這種荒謬的甜蜜宣言。Draco肯定會再提起那討厭的打油詩,這給了Harry點反擊的彈藥。

“那麼,我們幹得怎麼樣,老兄?”

眯起眼睛,Harry抬眼看到Fred和George。“我們要玩捉迷藏,”他說,“無論你們躲在那兒,我會在你最想不到的時候抓到你們。”

他們咧嘴俯視他,顯然不在乎。

“你們享受演出?”Fred無辜的問。

Draco翻身躺倒Harry身邊,相當愉快的對他們假笑。“我不覺得Harry喜歡,但我是的,”他說。

“我覺得大部分都相當了不起,”Harry承認。“只有兩件事我出於某些理由不喜歡,”他幹巴巴的補充。

“一定要做,”George說,毫無悔意。“而最後這個?是最好的方法宣傳我們新的焰火生產線。”

“很多人在尋找特別的方法對他們喜歡的人示愛,”Fred補充。“想想所有那些設法求婚的人。”

Harry翻翻眼睛,意識到他可能應該想得到他們會做些什麼,他們一整天都沒怎麼惡作劇。這肯定不是他們第一次利用機會宣傳他們的產品。

每個人都恭喜雙胞胎的焰火表演,談話逐漸轉向別的話題。Harry只是松了口氣,談話終於不再以他為主要話題。他根本不關心他是這次的特別來賓。

這是次聚會,這就是他們做的。他們在球場上玩了更久,直到凌晨。音樂和笑聲。朋友和玩笑。這一天有它艱難的時刻,但這是Harry餘生都會記得的一天。




Chapter 62




“Victoria!”Harry激怒的高喊。

她不理他,高興的潑出更多水。

Harry放棄的跪坐下來,至少他設法給她洗好了。他甚至洗了她的頭。他低頭看看自己,他也許不幹淨,但肯定夠濕了。

“你看著就像跟她一起在浴缸裡。”Draco懶懶的說。

扭頭瞥了一眼,他對Draco冷笑,他隨意的靠在門口。

“你知道會有這種事,”他反駁。“是你給她買的這些新——”他誇張的對浴缸揮揮手,“這該死的到處灑水的無論什麼玩意。”

“那叫鯨魚,”Draco有助的補充。

“我知道那是鯨魚,”Harry說,希望Draco靠近點好給他一下。“但我很難把這玩意叫玩具。玩具沒這麼真實。他們也不會因為浮上來呼吸而到處灑水!”

“你對魔法玩具毫無認知又不是我的錯,”Draco說。

“Victoria,我想你爸爸應該到這兒來,我們能教教他什麼是鯨魚,”Harry閒聊說。

“魚魚!”Victoria驕傲的說,把玩具從水裡舉起,恰好讓它灑了更多水到Harry身上。Harry狼狽不堪,Victoria咯咯笑起來。Draco站在門口安全的地方加倍的大笑了。

“好,你好了,”Harry宣布。“魚和洗澡都好了。”

他把Victoria抱出浴缸,用鬆軟的毛巾裹住她塞到Draco手裡。“你可以給她穿衣服。我放棄。”

他上樓的時候可以聽到Draco吃吃的笑聲。擦乾水換上睡褲,他下樓到嬰兒室去,這次輪到他靠在門口。Draco搖著她給她讀書。她快要睡著了,沒多久Draco就把她放到小床上。

“她今晚睡得特別快,”Harry觀察說。

Draco聳聳肩。“她今天很忙,”他說,蓋好被子。“我想她過了個很好的生日,但是,即使提前了一天。”

Harry輕哼一聲。“她肯定得到了足夠維持一年的新玩具和衣服,”他說。

“而且顯然她喜歡她新的洗澡玩具,”Draco無辜的說。

“你要教我咒語把那見鬼的玩意關掉,”Harry反駁。“我肯定你知道。”

“也許,”Draco說,假笑著。就Harry所關心的,這等於直接承認,但他被其他想法分了心。

“你覺得她適應得了Hogwarts的生活嗎?”他問,看著她平靜的睡容。“這是我們在這兒的最後一夜,畢竟。”

“我想她會很好,”Draco說。“她從你親戚家到這兒適應的夠好,不是嗎?”

Harry眨眨眼,努力回憶。那感覺像一輩子之前了,他忙到現在幾乎回憶不起來。

“她會好好的,Harry,”Draco在他什麼都沒說的時候安慰道。“我們是有麻煩適應的人,”他悲慘的補充。

嘆口氣,Harry只能同意。

“停止沮喪的思考,”Draco命令,“我能聽到它們在你腦子裡成形。”

“你能聽到?”Harry問,挑起一條眉毛。

“是,我能,”Draco傲慢的宣布。“我也變得相當精於辨認你的‘沮喪思想成形中’的表情。”

Harry激怒的搖搖頭,但其實很高興Draco這麼了解他。沮喪思想最近相當頻繁的在他腦子裡成形,他不肯定沒有Draco他怎麼辦。Draco不會讓他沮喪太久。

“來,”Draco說,抓起他的手安慰輕輕捏了捏。“我們去看別人在幹嗎。”

“為什麼你已經換上睡衣了?”他們走進休息室時,Remus好奇的問Harry。“或者我該問嗎?”他警惕的看著Harry板起臉,Draco再次開始大笑。

“我不得不換而且,既然我很快就要上床,換上睡衣也很合理,”Harry說。

“他成了多麼傑出的一個斯萊特林,”Lucius愉快的拖長聲音說。“你注意到他回答了問題,然而,巧妙的迴避了他不得不換的理由?”

翻翻眼睛,Harry坐到沙發上,腳擱上咖啡桌。Draco坐到他身邊,解釋了鯨魚災難。

“我很高興她喜歡她的禮物,”Narcissa說。

“我們一定要確保鯨魚被打包了,”Draco懶洋洋的說,贏得了Harry給他腿上的一巴掌。

“你們都收拾好了?”Severus問,聲音裡的警告暗示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最好回答是。

Crabbe和Goyle點點頭。Blaise不在這兒,在開學前回家去陪他媽媽幾天。Harry不特別想回答。

Draco了解的看他一眼,回答Severus。“是,我們都收拾好了,”他說。“只有幾件東西我要到早上才能收起來。”

Harry驚愕的看著他。“我收拾了?”

“是,你是的,”Draco說,“當你忙著和鯨魚作戰時,我把所有東西都收拾到箱子裡了。”

“哦,謝謝你,”Harry說,“我恨收拾。”

“我發現了,”Draco乾巴巴的說。

“早上我們會把你們的東西帶去Hogwarts,”Narcissa說。“我知道你們希望坐最後一次火車,但你們的行李沒必要也一起去。”

“而且我們東西太多拿不上火車,”Draco說。

“我們是嗎?”Harry問。

“我們有一箱衣服,書和學校的東西裝了另一箱,第三個箱子是其他所有東西,”Draco說。“你寵物的東西還要占這個的一半地方。”

“他們用不了那麼多地方,”Harry抗議。

“我其實要到早上才能收起它們,但Fawkes的棲架,即使收縮了,也很占地方,”Draco說。“還有蛇箱。我們不能帶那個該死的東西,所以我們明天只能帶著蛇。不過他們箱子的其他東西和鳥的飼料已經裝好了。”

“還好你都安排好了,”Harry說,苦著臉。

Draco哼了哼。“我知道,”他說。“如果指望你,我們永遠不能及時到車站。”

“我很高興你們決定坐火車,”Remus說。“那不知為什麼變成了去Hogwarts的一部分。”

“如果幻影顯形或者飛路到那兒感覺不對,”Harry承認。“還有,不管怎麼說Draco應該在火車上,既然他是學生會主席。”

“我想知道今年我能恐嚇多少一年級,”Draco沉思。

Harry翻翻眼睛。“你會恐嚇的不止是一年級,只要出現在火車上,”他說。“現在,如果你帶了Victoria,你可能會不那麼可怕。”

“那麼還好她不跟著我們,不是嗎,”Draco懶懶的說,假笑著。

大笑起來,Harry望著Crabbe和Goyle。“我不希望看到你們倆幫他恐嚇每個人,”他說,對他們搖搖手指。

“我們會忙著保護你,”Crabbe咧嘴笑道。

Harry無奈的揮揮手,但他也微笑了,享受著房間裡的笑聲。

“我發現自己安心了明天Victoria不跟你們走,”Narcissa說,搖搖頭。

“是,我也是,”Harry承認。“不管怎麼說,我懷疑我們可以帶她上火車。但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不想她卷進去。”

“她在Hogwarts跟著我會更安全,”Narcissa同意。“Winky已經準備好了她的嬰兒室,她會舒舒服服的。她明天晚上跟著你們參加開學宴會就夠興奮了。”

“她跟著我?”Harry問,看了一眼Draco。“在格蘭芬多桌上?”

“是,”Draco作個鬼臉。“不是我樂意她坐在那兒,但我知道在斯萊特林桌上對她不安全。”

“我們分開坐在大廳裡很奇怪,”Harry說。

Draco聳聳肩,看起來也不高興。

“很快事情就會安置下來,會更容易,”Remus安慰說。

討論轉向新的一年,但Harry發現他自己在想過去這個星期。它很理想,全部。他微微笑起來,想起了Draco保證的性,魁地奇和睡覺。都實現了。睡覺部分有點問題,Draco強迫和Severus討論,最後成了和Pomfrey夫人的會議。

他的睡眠模式,和他的噩夢,現在被小心監控,以免成為更大的問題。Severus不怎麼高興Pomfrey夫人把他也放進同樣的監控狀態。但她很聰明,繞過他們兩個,直接把命令給Draco和Remus。他們兩個向她保證如果有任何問題,他們肯定會立刻通知她。

後半個星期他們沒玩太多魁地奇,每個人都在開學前把更多時間用在陪伴他們的家人上。Harry和Draco要帶他們家庭和他們一起去,所以這不是什麼大事,但Harry享受長時間的和Victoria簡單的玩耍或是和其他人聊天。

主要的,他在享受和Draco一起的時間。性很美妙,他們肯定用了很多時間在這活動上,但他們也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只是聊天,聊所有事。除了魂器,沒有避諱的話題。儘管有些話題對他們還是難以討論,他們也沒有完全迴避。

Harry更加自信他的關係,他肯定Draco也是一樣。即將來臨的一年不會輕鬆,但他們都更加準備好了面對它。

Draco一手摟住他的肩膀把他拉近。“好嗎?”他靜靜的問。

“是,很好,”Harry說,意識到是真的。

••••••••••••

“生日快樂,Victoria!”

“吹蠟燭,”Harry鼓勵。

他和她一起努力,她昨天的宴會上已經練習過了,鼓起腮幫子,往蠟燭方向吹了一小口氣。Harry不確定是誰,但某人施了個咒語為她熄滅了火苗。但他陪著她一起鼓掌,她對成功歡欣鼓舞。

Narcissa給了Victoria一小塊粉紅色的生日蛋糕,然後給其他人分發。在早餐之後緊接著吃蛋糕有點奇怪,但還是。

“這孩子不是昨天過了生日嗎?”Severus嘟噥。

“今天是她真正的生日,Severus,”Narcissa溫和的說。“就像你完全了解的,我們只吃點蛋糕,Draco有件禮物給她。然後我們就能準備好去Hogwarts了。”

Harry驚奇的望向Draco。這是新聞,他看到了Severus臉上陰沉的表情。他顯然知道,無論是什麼。

“我們昨天不是把所有禮物都給她了嗎?”Harry問。

“大部分,”Draco說。“但她真正的生日也該收到些東西。”

“是什麼?”Harry好奇的問。

“你會看到的,”Draco說,拒絕再多說,嘴脣扭出假笑。

意識到Draco不會讓步,Harry盡責的吃他的蛋糕,和Victoria一樣享受,但他是吃到嘴裡。她則完全一團糟,到處都是粉紅的糖霜。

在Harry用幾個明智的咒語幫她清理時,Draco消失到樓上。他們現在沒時間給她洗澡了。她坐在他腿上,快活的玩著拍手遊戲的時候Draco回來了。

Harry盯著他,眨眨眼,再盯,直到Draco開始大笑他的反應。

“你在摸一隻小貓?”Harry不能相信的說。

“是,而你以為我甚至不知道那是什麼,”Draco懶洋洋的說。

Harry看了一眼Crabbe和Goyle,記起了關於小狗和小貓的對話。望著Draco,他依然覺得看到Draco摸小貓比知道他踢小狗更令人震驚。

Draco帶著貓走過來,蹲在他和Victoria面前。她興奮的尖叫了,Harry自動提醒她溫柔,Draco把貓放到她腿上。Harry腿上。

他低頭看著白色的柔軟的毛和明亮的綠色眼睛和粉紅的鼻子。

“這是她的生日禮物?”他問。

Draco點點頭,對Victoria微笑。“她喜歡,”他說。

“當然她喜歡,”Harry說。“這是可愛的毛茸茸的小動物。但上次我檢查的時候,你不喜歡可愛的毛茸茸的小動物。”

“實話,”Draco同意,“但你喜歡,所以你可以幫忙照顧它。”

“Draco!”Harry喊道。“如果我不想照顧貓呢?”

“你不用,”Draco隨意的說。“我總是可以把它收回來。”

Harry不喜歡他的語調。“收回哪兒去?”他猜疑的問。

“哦,那一對幾個星期前發現她在翻倒巷流浪,”Draco漫不經心的說。“可能從什麼想把她當魔藥原料的人那兒逃出來的。”

“你不是認真的?!”Harry驚駭的高呼。

Draco平靜的看著他。Harry低頭看著貓咪。他不完全肯定Draco不是編的故事,但無論他是說謊還是實話,結果都一樣。他們現在有隻貓了。

“你在告訴我我的朋友現在替我收容流浪兒了?”他無可奈何的問。

“很不幸,是,”Draco愉快的拖長聲音說。“但我承認我對這個不像你可能以為的那麼沮喪。我還是不喜歡Victoria和一條毒蛇玩。”

“Victoria還是會和Lissa玩,”Harry警告。“他們幾乎是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Draco說,翻翻眼睛。“但就算你不在身邊她也能和一隻毛茸茸的貓咪玩。”

Harry願意承認這點。他微笑了,看著Victoria。貓咪看來滿足於躺在那兒被撫摸。Victoria只有一歲大,但她已經很擅長和動物玩。肯定比她父親強多了。不過,Draco鼓勵她對動物的喜愛應得獎勵。

“那麼,Victoria,”Harry說,得到她的注意。“你打算給你的貓咪起什麼名字?”

“正是我們需要的,”Severus諷刺說。“一隻見鬼的貓。”

“鬼鬼!”Victoria尖叫。

Harry盯著Victoria一會,然後瞥了一眼Severus,然後和Draco對視著。他們大笑起來。

“我想你得到答案了,”Remus說,嗤笑著Severus驚愕的表情。

Narcissa也很愉快,但她給了男孩們警告。“我想這是信號,是時候開始注意你的語言了,男孩們,”她說。

他們點頭承認,但依然竊笑著。

“所以,Severus和Victoria決定了?”Harry問,“鬼鬼?”

“鬼鬼!”Victoria高喊。

“看來是,”Draco懶懶的說。

“我想聽起來和洗澡很像,”Harry說。“所以她選了它。”

“澡?”Victoria睜著大大的灰眼睛,充滿希望的看著他。

Draco再次開始大笑。

“不,你現在不能洗澡,”Harry悲慘的告訴Victoria。

“但這提醒了我要去把鯨魚裝起來,”Draco說,對Harry假笑著站起身。

“你們需要趕快收拾好東西,”Lucius說。“我們離開前不剩什麼時間了。”

“而如果你忘記了什麼不能回來拿,”Severus警告。

“除了鯨魚,所有東西都打包好。只剩Harry的魔法動物園,”Draco說。

Harry低頭看著小貓。“她不是魔法的,是嗎?”他問。

“我說不來,”Draco說。“但她還是你寵物收集的一部分。”

“她是Victoria的生日禮物,”Harry抗議。“跟我沒有關係。”

“你們可以待會再爭,”Narcissa說,從Harry懷裡抱過Victoria。“我會照看這一個。你們倆照看所有的動物,準備好出發。”

Harry把小貓抱到胸口,摸著她的毛,聽著她呼嚕的聲音。“我拿這個怎麼辦?”他問。

他抬眼看到Draco了解的看著他,嘴角掛著微笑。“我知道你會和Victoria一樣喜歡她,”他說。

Harry想要否認,但斷定這是浪費時間。“我拿她怎麼辦?”他再次問。

“樓上有個給她的籃子,”Draco說。“她跟我們一起上火車,媽媽拒絕對付寵物,Winky忙著所有其他事,照顧不了新的小貓。你需要送Fawkes去Hogwarts,我好拿他的棲木。我覺得Hedwig不願意飛去那兒。她總是和你一起在火車上,是嗎?”

“是,但我猜如果願意她能飛去,”Harry說。他作個鬼臉低頭看了一眼貓。“我不肯定她會接受鬼鬼。”

“我給他們介紹過,但她想啄我,”Draco承認。

“貓,蛇和鳥,”Harry說。“他們不全是天敵嗎?”

“連敵人也能學會相處,”Draco說,低頭吻吻Harry。“有人學到的得比忍耐彼此要多。”

••••••••

“Harry!”Draco高喊。

“我來了!”Harry喊回來,跳下樓梯。他落到門廊上等著他的人群之中。

“我只是去送Hedwig飛走,”他說。

“我以為你二十分鐘前就完成了,”Draco說。

Harry聳聳肩,不特別想承認他跟Hedwig談了二十分鐘。他不肯定他被完全原諒了,但她對他比原來高興了。不過她還是選擇飛去Hogwarts而不是跟他上火車。他不怪她。

Draco了解的看著他,伸出手臂,讓兩條蛇移到Harry身上。他們之前已經說好,Lissa和Gryff在等他。他們高興的滑到他袍子下面,纏在他的手臂上。Salz和Rave留在Draco身上。

“至少你穿好了袍子,”Draco說。

低頭看他自己,Harry覺得在家裡穿上學校長袍很新奇。不過他們沒帶行李,必須在出門前穿好。Draco看來很驕傲能穿袍子,但可能更因為別在上面的學生會主席徽章而不是別的。

“我們穿著長袍走來走去不是有點奇怪嗎?”Harry問。

“你要幻影顯形,不是走,”Severus說。

“等等,”Harry說,驚愕的看著他們。“你在告訴我我們只要幻影顯形到國王十字街車站?”

“當然是的,”Draco說,對Harry的無知翻翻眼睛。“我們直接幻影顯形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那麼,為什麼以前沒人幫我輔助幻影顯形?”Harry問。“為什麼保鏢和魔法部的車和——”而且讓Sirius冒生命危險走在車站,他沉默的補充。

Remus和Severus對視一眼。

“為什麼那麼麻煩?”Harry問。

“Albus Dumbledore做了些我們可能永遠不會明白的選擇,”Severus終於說。“來,是時候我們出發了。”

“你跟我們一起來?”Harry問,再次驚奇了。他更困惑Remus臉上的表情,顯然在壓抑微笑。他不怎麼成功,眼睛愉快的皺了起來。但Severus的表情維持冷漠,什麼也沒透露。

“你不用跟我們去,是嗎?”他問。“我們能幻影顯形。”

“慣例父母要送他們的孩子離開車站,”Lucius懶洋洋的說。

Harry張口結舌的看著他。“父母?”他張嘴,不能發出聲音。

“同樣慣例Potter要有人陪著否則他會給自己找上麻煩,”Severus流暢的接口。“現在沒有鳳凰社的成員,這個任務落到了Remus和我身上。”

慢慢眨眨眼,Harry望著他。他們剛剛的對話,使得Severus的宣言達不到效果。Harry總是被護送到車站,不是站台本身。幻影顯形的能力直接繞過了陪同的必要。

Draco的手臂繞上他的腰,Harry轉頭看著他。

“準備好了?”Draco平靜的問。

笑容慢慢咧開,Harry點點頭。他今年有父母給他送行。這與他們不是他正式的父母無關,而且他能在旅途的另一端看到他們。

幻影顯形到車站荒謬的容易,Harry再次想知道他們過去為什麼那麼忙亂。話說回來,今年他只拿著個籃子,不用擔心他的行李。這是他唯一能找到的合理解釋。

他們走出了幻影顯形區域到達站台時,他完全忘記了這件事。Narcissa在格裡莫廣場看著Victoria,不確定他們會得到什麼對待,但Crabbe和Goyle站在Harry和Draco兩側,Severus,Remus和Lucius跟在他們後面。

“噢,這可不一樣,”Draco諷刺的拖長聲音說。

Harry環視站台。人們都盯著他,帶著恐懼,憤怒和敬畏。而Draco Malfoy板著臉。

“對我看來正常,”他幹巴巴的說。

“人們總是為你的存在而停下,不是嗎?”Draco問。

“都知道是這樣,但我想以前這兒沒有過,”Harry承認。

“你們可真知道怎麼出場,”Blaise走過來說。

“我壓根不想,”Harry說,聳聳肩。

Draco和Blaise難以置信的挑起眉毛。“只有你能說得這麼隨便,Harry,”Draco懶洋洋的說。

“是真的,”Harry說。“又不是我真想怎麼出場,就是發生了。”

他換了個話題,“Weasley家還沒來?”他問Blaise。

“我沒看到他們,”Blaise說。“但我特意早來好看到你們倆到達時的反應。”

Harry誇張的揮揮手臂。“震驚,不認同,敬畏,恐懼。你最想看什麼反應?”他諷刺的問。“你可以挑。”

他眯起眼睛,看到了Nott和Pansy。“你可以補充一個憎恨,”他說。

“他們已經試過從我這兒榨取消息了,”Blaise承認,跟隨他的目光。“我不得不同意你的印象,他們看來以為Draco只是在演戲。”

“他們說了什麼特別的東西嗎?”Draco敏銳的問。

“當然沒有,”Blaise回答。“Pansy是頭蠢豬,但Nott聰明的不會透露任何事。”

“不夠聰明,”Harry嘟噥。

“模糊的印象不會給我們任何東西,”Blaise說。“而Nott也知道。”

“他會被仔細監視,”Severus說。“現在,是時候上火車了。”

Harry轉身,知道他臉上掛著愚蠢的笑容,但他忍不住。他稍後會擔心Nott和Pansy,而現在他有父母送他去學校。

他緊緊擁抱了Remus,安心他不用真的說再見。他很高興他終於有機會和Remus度過更多時間,不想太快放棄。

“我們Hogwarts見,Harry,”Remus保證,Harry勉強鬆開了他。

他不敢當著其他所有學生嘗試擁抱Severus。他不特別想在回到學校前就領到禁閉。或者確切說,更多禁閉,他已經要為醫療翼釀製魔藥了。

“什麼?”他警惕的問,注意到Draco期待的看著他。

“我只是在等著看你是不是真想死,”Draco懶洋洋的說。

Harry不安的聳聳肩,“不,不特別想,”他承認

“需要我指出我在這兒不是你的教授嗎?”Severus問。

這是說擁抱他沒事?Snape教授,絕對不。但即使Severus也非常抗拒這種事。他穿著他教授長袍帶著嚴苛的表情,看來不怎麼容易親近。

Severus挑起眉毛,Harry微笑了,上前飛快的擁抱了一下Severus。

“謝謝,”他低聲說。

“謝謝你,Harry,”Severus低聲回答。

也許Severus也想證實他們的關係。

站台上傳來大聲的抽氣聲。Harry轉身,和Draco,Blaise,Crabbe和Goyle分享了愉快的假笑,看著學生和家長臉上一樣瞠目結舌的表情。

“這才是我期待的反應,”Blaise說。

“我們應該帶些爆米花,”Draco懶洋洋的說。

Harry大笑起來,覺得比他期待的回到學校的感覺更輕鬆了。

“Severus,你變得心軟了,”Lucius懶懶的說。

“我掂量過風險,而我不相信這會危及我的名譽,”Severus乾巴巴的說。

Harry扭頭對他假笑。“肯定每個人都還認為你是個刻薄的混蛋,”他同意。

“那是因為他是的,”Draco說,走遠一步避開Severus。

“Harry!”

他看到了他的朋友們。“我馬上回來,”他說。

Draco點點頭,抓住機會和他父親說話。

Harry匆匆過去見他們,Hermione第一個擁抱了他。她側頭好奇的研究著他。“你看來開心的很,”她發現說。

“我是的,”他設法在被掃進一輪Weasley擁抱前說。

“這是什麼?”Ron問。

Harry低頭看著他自從到車站就緊緊抓住的籃子。

“呃,哦,是鬼鬼,”他勉強承認。

“什麼是鬼鬼?”Ron好奇的問。

“鬼鬼是她的名字,”Harry說,舉起籃子打開蓋子露出舒適的躺在裡面的小貓。

“貓咪?!”Ron大喊。

“哦,她真可愛,”Ginny咯咯的說,伸手摸著鬼鬼。“非常男子漢,Harry。”

Harry怒視著她,啪的在她手上關上了蓋子。她毫無歉意的衝他笑了。

“我想Blaise在找你,”他說。

“這可除不掉我,你知道,”她說。“你會跟我們坐在一起,因為Malfoy要忙他的主席職責。”

“為什麼你有隻貓?”Hermione插嘴,探頭看著籃子裡。

“Draco給Victoria的生日禮物,”Harry說。

他們懷疑的看著他,他搖搖頭。“待會兒解釋。”

火車警告的拉響了汽笛。

“你們今年都別惹麻煩,”Weasley太太嚴肅的說。

“我們會的,”他們齊聲回答,只讓她無奈的嘆了口氣。

“盡力而為,親愛的,”她說,“現在,快去。火車快開了。”

“我待會找你們,”Harry對Ron和Hermione說,知道他們有級長和主席的責任。他想在Draco去盡同樣責任前抓住他。

“來,Ginny,”他說,抓起她的箱子。“Blaise和Draco在一起。”

他轉身恰恰撞上了Goyle。他對他和Crabbe驚奇的眨著眼,掃視周圍。這可能是沒人靠近他的理由。Crabbe和Goyle非常嚴肅的看待他們自定的職責。

“我來拿箱子,”Goyle說,沒等回答就從Harry手裡接過Ginny的箱子。

“呃,”Harry困惑的說。

“謝謝你,Goyle,”Ginny親切的說。“快,Harry,”

甩掉困惑,Harry立刻擠過大群的家長和年幼的弟妹,意識到大部分學生已經上了火車。他在Draco面前剎住步子。

“遲到,照舊,”Severus諷刺說。

“我來了,不是嗎?”Harry抗議。“還有,我們可能還有兩分鐘火車才會開始動。”

“你真的知道?”Draco喊道。“你總是趕的這麼晚嗎?”

“呃,通常,是的,”Harry承認,聽到Ginny在他身後咯咯笑起來。他扭頭看了一眼,Ginny和Blaise已經走向火車,Crabbe和Goyle跟著他們。

“我們走,”Draco說,帶頭走向火車。

“自己注意,”Severus警告。

Harry點點頭,對Remus揮手,對Lucius假笑。

“Harry!如果你再不趕快,我們要錯過火車了,”Draco說。

“我來了!”Harry喊道。“火車還沒走,你知道。”

他趕上Draco,抓住他的手飛快的吻了他一下。

“我現在到了,”他說。

鑒於Draco之前的忙亂,他們只是在一起站了一會,看著火車。

“我不能相信我真的要回去,”Draco說。

“會好起來的,”Harry溫柔的說,知道Draco格外緊張,他讓他們差點錯過火車也沒有幫助。

Draco橫看了一眼他,扭出半個微笑。“只不過是新冒險的開始?”他問。

“我們征服了黑魔王,”Harry說,聳聳肩。“當然我們能征服Hogwarts。”

火車警告的拉響了最後一聲汽笛,車輪開始慢慢轉動。

交換了假笑,他們衝向台階。Draco跳了上去,接過Harry的籃子讓他好跳上車。火車開始加速,他們回頭看著Severus,Remus和Lucius,站在站台上搖著頭。

Harry對他們揮著手。“Hogwarts見!”


••••••全文完••••••

終於搬完了...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