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9

“Harry?”Alex搖晃著Harry的身體,拼命的想把另一個人給喚醒。“起來,求你了,Harry,Harry…”

“嗯?”Harry朦朧的睜開了眼睛。“Alex?”他抬起手掩飾自己的哈欠,然後試著坐直,儘管有些困難因為Alex正趴在他身上。當他看見眼前的小男孩正在哭泣的時候他立刻的清醒了過來。“嘿,是Andy發生了什麽事了嗎?”

“沒有,Andy在睡覺而Daddy說不能吵醒他。”模糊聽不真切的回答。

Harry伸向渾身顫抖著的男孩,將他拉上了自己的大腿。“那你又爲什麽在哭泣呢?”

“Sirius…他說…他…”Alex緊緊的摟著Harry的脖子,沒法好好的回答。

“Sirius在這裡?”

小腦袋點了點。

Harry走進了等候室,他能聽見門的另一頭傳來的對話聲。

“有人能解釋一下爲什麽Alex會在哭嗎?”Harry看向Draco。“還有你應該把我叫醒的。”

“你看上去很疲憊。”Sirius微笑,“我叫他再讓你多睡會的。”

Harry挑起了眉毛。“好讓你能恐嚇他?”Harry在Draco的身邊坐了下來,倒沒有對自己的教父生氣。

“噢,我只是讓Draco知道如果他再傷害你,我一定會把你帶走。”Sirius聳了聳肩膀。“你永遠都能過來跟我和Severus一起生活。”

“我不要。”Alex沮喪的說。“Harry要和我和Andy和Daddy一起生活。”

“那麼,”Sirius對小男孩露出了親切的微笑。“你就得確保你Daddy好好對待Harry,好嗎?”

“好。”Alex嚴肅的點了點頭。“Daddy,”他直視著Draco的眼睛。“你不行讓Harry難過噢。”

“好的,兒子。”Draco用同樣的嚴肅回答,雖然內心他忍不住的想翻白眼,他永遠不會去傷害Harry,永不。

“多麼令人欣悅的一幕,你也應該不再摻和他們的事了,Sirius。”Severus瞥了眼自己的未婚夫。“晚餐的時間也到了。”他在另一名男子能夠開口反抗前繼續說道。

“Yeah,我餓了。”Harry微笑,同樣希望把Sirius的注意力從自己和Draco的關係上轉移掉。

“我這裡有雞肉、馬鈴薯和花椰菜,都是焗的。”Sirius看向Alex。“然後你必須把它們全都吃完,否則沒有點心。”【寧:我的晚餐是雞肉、馬鈴薯跟紅蘿蔔,xDD】

“Alex才沒有不吃青菜,對嗎,Alex?”Harry輕輕的將Alex放在沙發上,坐在自己和Draco的中間。

“對。”Alex微笑,他會把所有都吃下去讓Harry為他而驕傲。

晚餐順利的進行,雖然Harry有時候會看到Sirius對Draco投以警告的眼神,不過他聰明的保持了沉默。

當桌上被一掃而空之後,Sirius高興將甜點的盒子給打了開來,他對Alex露出了一抹微笑,“鑒於你表現的很好,所以讓你先選。”

Alex高興的看進盒子裡,裡面有櫻桃蛋糕,巧克力蛋糕,水果蛋糕以及布丁。他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個草莓蛋糕,然而擔心的看著巧克力口味的。“那Andy怎麼辦?”

“噢,我們會留下巧克力的,對嗎,各位?”Harry看向其他三人,確定沒有人反對。

Alex露出了大大的笑容,然後開始享用自己的那一份。他最喜歡現在這樣,身邊有Daddy和Harry,而且Sirius和Uncle Severus也都很友善的時候。‘可惜Andy還在睡。’ Alex悶悶不樂的想。

Draco注意到了他兒子臉上的表情,然後給了他一個擁抱。“別擔心,Andy明天早上就能起來了,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回家。”

“Harry一起?”Alex憂慮的看著自己的父親。“他會跟我在一起,對嗎?永遠一起?”

“呃,”Draco偷偷的看了Harry一眼。“我正在為永遠的那部分而努力。

Alex皺起了眉頭。“那你還要再努力一點,Daddy。”

Draco選擇忽視來自另外兩個年長的巫師的竊笑,他對自己的兒子微微的皺起了眉頭。“你應該學著耐心點,兒子。”

“好建議,Draco。”Severus假笑,“但我知道他這是遺傳誰的。還記得我以前告訴過你多少次了嗎?”

“Yeah,我是跟你學了不少。”Draco哼哼。

“這個給你,Alex。”Sirius遞給了他一本書。“Severus覺得在你兄弟睡著的時候你可能會需要一些東西來娛樂。你可以讓Harry或者你Daddy念給你聽。”

“謝謝你。”Alex的臉亮了起來,他轉向了Harry,爬到了另一個人的大腿上。“Harry,你願意念這個給我聽嗎?”

“當然。”Harry拿了一張餐巾輕輕的幫Alex把連擦乾淨。

“謝謝你。”Draco對他的教父說道。“考慮的這麼周全。”

“Well,他現在嚴重的患有父親情節。”Sirius咯咯的笑。“這個,”他遞給了Harry一個小旅行包。“我翻了翻你的衣櫃,幫你和雙胞胎們帶了長袍和睡衣。”

“謝謝。”

“Well,我想是時候該走了。”Severus站了起來,然後把手遞向Sirius。

“Andy好點後記得讓我們知道。”Sirius給了他的教子和Alex一個擁抱,然後拍了拍Draco的肩膀,便跟著自己的未婚夫一起離開。

“Well,我想在讀這本新書之前,我們最好先把這裡清一清,然後換上睡衣。”Harry說。

“交給你了。”Draco淡淡的點點頭。“我要去看Andy。”

~*~

Cecile正在自己下榻的酒店與Narcissa共進晚餐,她已經對自己發誓要將一切導回正軌上,然後她才能開始自己的下一段新人生,而這就是爲什麽她現在這裡和另一個人談話。

“這沒有的,母親,當愛成了恨,再做什麽都是徒勞無功的。”Cecile嘆了口氣,她把Narcissa當做自己未曾擁有過的母親一般的敬愛,而這現在讓事情變得更加的難辦。

“別離開,Cecile。”Narcissa搖了搖頭。“我會和Draco談談的。”

“我痛恨自己讓你失望了,母親,畢竟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爲了我好,但承諾就是承諾,如果我現在違背了它,Draco就永遠都不會再讓我和雙胞胎們見面了。”

“他才不會那麼做的。“

Cecile笑的苦澀。“一切都不會改變的,母親,明天Andy的情況好轉之後我就會離開。”Cecile嘆息,“雖然我是希望事情能夠有所不同。”

~*~

Draco正凝視著Andy沉睡的臉龐,那現在無比的缺乏血色。他已經讓Tony幫自己帶來新的長袍,在換上並喝下了兩杯新煮好的咖啡之後,他終於感到了放鬆許多。而在Wilson醫生進來檢查過Andy,並告訴自己他兒子隨時都能醒來讓他的心情明亮了不少。

Draco向後靠在了椅背上,試著讓自己坐的舒服些,他能聽見隔牆傳來Alex的笑聲,Harry已經在浴室裡和男孩奮鬥了有十五分鐘了。他到不認為他兒子現在有必要去洗澡,然而顯然洗澡對Alex來講比起清潔更像是爲了娛樂,讓男孩不願意去錯過它。縱使Draco覺得,與其說沖涼,還不如說他在拍打水花。一切是如果的安和平靜,要是他的母親還能夠接受他和Cecile之間已經沒有可能了的事實的話就更加完美了。

十分鐘之後,Alex開心的跑向他,要求抱抱以及一個早安吻。

“Harry呢?”

“拔拔,”Alex的小臉皺成了一團。“Andy什麽時候才會起來阿?”

“快了。”

就在Draco這麼說的同時,Andy的眼皮便動了動。

“嗯…”

“Andy?”Draco立刻的注意到了床上發出的細小呻吟。“寶貝,我是Daddy,你能聽見我說的嗎?”

“哼嗯…阿…”Andy的臉龐仿佛承受的痛苦一般的扭曲了起來。

Draco迅速的叫來醫生,他是多麼的想要擁抱他的兒子,然而他不確定這麼做對男孩是否安全。

Andy眨了幾次眼,試圖對焦。

“Andy?”Alex輕聲的呼喊,害怕去觸碰包圍在床周邊的泡泡,他只能站在他父親的大腿上,盡可能的靠近。

“嗯?”

當Draco聽見這聲粗啞的回答時,他長長的籲了口自己不知道什麽時候屏住的氣息。“你還好嗎,寶貝?”

“口渴,Daddy。”

醫療團隊在幾分鐘之內便全部來到了房間,他們對男孩進行了徹底的檢查,而Draco只能等在一旁,手裡抱著Alex。

小Andy只合作了短短的兩分鐘,然後便開始反抗,拒絕再乖乖的待著。

“Daddy…”Andy帶著哭腔說到。

“再忍耐一下,寶貝,就當為我。”Draco柔聲的說,但男孩只是哭的更加響亮,若不是Harry正好從浴室出來,接下來的肯定會是場災難。

“Harry。”Alex露出了笑容。“阻止他們,Andy不喜歡他們。”

Andy將他的眼睛瞪的更大,但視線仍模糊的什麽也看不清,他掙紮著坐了起來,將那些試著固定他的手給甩開。

“Harry?”

“我在這,Alex和Daddy也在這裡。”Harry站在了Draco的身旁。

Andy抬起了自己的雙手,無聲的懇求Harry將他抱起。

“我很抱歉,Andy,但我們需要你再忍耐一下,再一會兒就好了,sweetheart。”

當Andy開始嚎啕大哭的時候,Wilson醫生終於放棄了。“你能過來和他坐在一起嗎,Harry?”當Andy聽見巫師肯定的回答後便立即停止了哭泣,而Harry必須要接住這個臨時決定蹦到自己身上的男孩。他認真的抱住他,很高興感受到另一個人溫暖的身軀。

“Harry?”Andy抽噎著問。

“嗯?”

“你是真的Harry還是我夢裡的Harry?”

“他當然是真的!”Alex斥責他的兄弟。

“現在,年輕人,你需要坐好了。”其中一個醫生說道。

“我還是個小男孩。”Andy小聲的抗議,然而仍因和Harry待在一起而感到滿足。

“他們在做什麽,Daddy?”

“確保你的兄弟是否真的好了?”Draco解釋。

Andy不耐煩的坐在那裡,然而鑒於Harry已經和他在一起了,他有變回了乖巧可人的好孩子,只是偶爾抱怨他很渴還很餓。

“再一項檢查你就可以吃早餐了。”Wilson微笑的說道。“你能自己躺在床上嗎?”

“不要。”Andy轉過了身緊緊的抱住了Harry。

“我哪兒也不會去的。”Harry揉了揉男孩的腰際。

Andy咬了咬下唇,他想要讓年長的巫師感到高興但…“你能把燈打開嗎?我看不見。”

Harry的心跳頓時加速。“什麽意思?你看不見我嗎?”

“可以。”Andy微笑的說。“但我看不見Daddy和Alex,太黑了。”

“我們只需要你再躺下一下,然後他們就能讓你再次看得見了。”

“我不要。”

“或許你能先治好他的視力。”Draco告訴醫生,憂慮讓他的聲音聽起來無比的冰冷。

~*~

“Andy的情況如何了?”Lucius問自己的兒子。

“正做他的小王子呢,Harry現在是過分樂於的去滿足他的每個要求。”Draco露出了一個假笑。

“那他的母親呢?”

“昨天起就沒再看過她了。”

Draco聳了聳肩,“魔藥似乎只對他的視力造成了影響,而沒有對他的大腦造成傷害,至少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異狀。”

“總算可以放心了。”Lucius點了點頭。“看,兒子,別…別讓你母親阻攔你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Draco露出了一個感激的笑容,這樣明顯的支持是十分少見的。

“Well,”Lucius勾起了嘴角。“所以就讓我們別在這繼續的感傷了,我現在想去看我的孫子了。”

兩人之間的對話在他們把門推開時停頓了會兒。

“沒事,Andy。”Alex拍了拍他兄弟的腦袋。“只是Grandpa(爺爺)。”

“你好,Grandpa。”Andy微笑的打了招呼。

“感覺如何了?”Lucius甚至沒有試著給他一個擁抱,因為那會讓他從Harry大腿上那個看上去似乎十分舒適的位置上離開。

“他們說我們唯一要擔心的只有他的視力而已。”Draco解釋。

“當然,沒有Malfoy會成為一個笨蛋。”Lucius不怎麼高興地說。

“Andy會需要戴眼鏡。”Alex說,他比了比櫃子上放的唯一一個物件。

“但我不喜歡那個。”Andy噘起了嘴,用力的搖頭。

Lucius饒富興致的看著那副眼鏡。“我好像在哪兒見過它。”

Draco露出了一抹笑容。“我第一次見到Harry的時候,他也戴著眼鏡。”

“真的嗎?”Andy揚起了腦袋。

“我的視力現在已經好多了。”Harry微笑。

“讓我們來看看。”Draco拿起了那副眼睛,然後將它戴到他兒子的臉上。“你覺得如何,Father?”

“他看起了確實和Harry有點神似。”Lucius輕易地附和。

“我也要,”Alex站了起來。“Daddy,我也要戴!”

Draco給了兩個男孩一個擁抱。“我希望我的兒子中至少有一個像我。”

Harry搖了搖頭,真夠Malfoy,他們甚至誘導自己的小孩做出他們想要的決定。

當兩個小時後,Sirius來看他的時候也告訴他他和Harry看上去有多麼相似時,Andy笑的更開心了。Sirius甚至答應他自己會去找Harry以前的舊眼鏡來給他。

“我以為我已經把那給扔了。”Harry皺起了眉頭。

Sirius只是聳了聳肩膀,“所以說,如果Andy已經康復了,你怎麼還在這裡?我的婚禮就在兩天之後,以防你忘記了。”

“但Harry要跟我們在一起,”Alex轉向自己的父親。“對嗎,Daddy?”

“當然他要和我住一起。”Sirius用一種勝利的語調說道。

“不是,是和我們。”

“和我。”

“看你和五歲小孩爭執真是可愛阿。”Lucius用一種挖苦的口吻說,而這當然,被Sirius給無視了。

“那我們能和你一起住嗎?”Andy問。

“那個‘我們’指的是?”

“我和Alex和Daddy。”Andy迅速的回答。

“你和Alex可以。”Sirius想了會兒。

“耶~!”Andy和Alex高興的歡呼。

“坐好了。”Harry不怎麼嚴厲的責備了懷裡的男孩。他對Draco一臉玩味的表情露出了一個微笑。“所以說,我們還要等多久?”

“到午餐就行。”

“太好了。”Sirius雙手擊掌。“然後我們就能去我店裡嘗嘗看當天的餐會的食物。”他轉頭面向兩名較為年長的Malfoy。“你們也被邀請一起共進午餐。”

“謝謝你,Sirius。”Alex對他露出了一個天使般的笑靨。

“噢,你真是可愛,”Sirius感嘆。“我希望我的小孩也可以像你一樣。”

“那你就嫁錯人了。”Lucius暗示性的挑起了自己的眉毛。

“如果你能收斂一下自己的話我會十分感激。”Severus冷冷的說。

“Severus。”喜悅照亮了Sirius的臉龐。“你說你來不及過來的。”

而顯然Severus無法抵擋當自己說他需要回去工作時Sirius噘起的嘴。

“我告訴校長我要提前退休了,只要有人能夠接任我的職位。”他聳了聳肩。“然後他就給了一周的假期,從今天開始。”

“那他可真是個好人。”Sirius微笑,然後轉身面向他的教子。“Well,我在店裡等你們,然後我們可以吃些你們喜歡的。”

“我要通心粉披薩。”Harry揚起了嘴角。“多加點cheese。”

“Cheeseeeeeee~~~”Andy咯咯的笑。

他們看著兩人離開了房間,接著,在合上的門板之後,他們聽見了一個生氣的人聲,且越來越高昂的音量。

“母親來了。”Draco乾巴巴的說,他也不樂意見到Alex臉上擔憂的表情,男孩也想要爬進Harry顯然已經被自己兄弟給占據了的懷裡。Draco走向了床然後張開了自己的雙臂,Alex立刻的撲了進去,要不是Draco已經做好了準備,男孩的力道足以讓自己跌倒在地。

這一幕讓Narcissa更加氣憤了。在那裡的抱著Andy的應該是Cecile,然後他們會看起來像是一個完美的家庭。而不是某個…陌生人。

Lucius饒富興致的旁觀著,和Harry蒼白的面容一比,Narcissa漲紅的臉看起來更加的難看了。

“他在這裡做什麽?”Narcissa冰冷的問。

“我也能問你同樣的問題,母親。”Draco不太高興的回答。

“你…”

“你嚇到Alex了。”

“Lucius…”Narcissa轉向自己的丈夫。

“我們已經談過這些了。”Lucius皺起了眉頭。

Draco看向自己的前妻。“我以為你準備離開了。”

“等我確定Andy沒事之後。”Cecile抬起了腦袋。“你看上去不錯,Andy。”

Andy點點頭。“Harry說他會和我們待在一起。”

“我沒有…”Harry結結巴巴的說然而Cecile打斷了他。

“你高興嗎?”

“高興。”Andy微笑。“我得戴眼鏡,不過Harry也帶過眼鏡,在他跟我一樣大的時候。”

“Well,我是來說再見的。你願意給我一個擁抱嗎?”

Andy點點頭,舉起了雙手,讓自己從Harry的腿上被抱起一會兒。“想我的話隨時可以和我聯絡。”

“好。”

Cecile小心的將他放回了男孩原先的位置,然後又轉向了她稍早個幾分鐘出生的兒子。“Alex?”

Alex在他母親跟自己距離夠近之後給了她一個擁抱,然後清楚的和她道了別。“Goodbye,Mother。”然後又將臉埋回再次埋回他父親的頸窩裡。他沒有承諾自己會和對方聯繫或者寫信。

Cecile再給了Narcissa一個溫暖的擁抱之後安靜的離開了。“謝謝你,母親,爲了這一切。”她輕聲的說,然後在另一個試圖改變自己主意之前離去。

“Daddy,我們現在能走了嗎?”Alex皺起了眉頭。“我餓了。”

“我也餓了。”Andy馬上附和自己的哥哥。

“Well,但Wilson醫生需要再給你做一次檢查。”Draco看著Andy說。“然後我們就可以去Sirius那兒。”

“你不會把他們帶到那裡去的,Draco。”Narcissa冷著聲說。“我們要回家。”

Alex嗚咽了兩聲,他感覺自己的祖母站的離自己太近了,他看向自己的兄弟,Andy顯然也開始害怕了起來。他緊緊的摟住了Harry。“我要去Sirius那裡。”他小聲的說。

“你必須接受,母親,Harry會繼續留在我們的生命中了,你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留下。”

Narcissa看了自己丈夫一眼,然而並沒有得到她無聲中請求的支援,她決定將自己的怒火發泄在Harry身上。“這都是你的錯,你毀了我的生活,我希望你現在感到高興了,因為我永遠不會接納你的。”

Harry摟著Andy,他將臉藏在了男孩的身後,擋住了其他人的視線。他也並不期待被接受,但如此直白的拒絕仍深深的傷害了他,他的眼睛已經開始泛出淚光。‘我不能現在退縮。’Harry想。沒有Draco和雙胞胎們的日子他根本不想去過。

“Narcissa。”Lucius帶著失望的神情看著自己的妻子。

“Harry?”Andy輕聲的說。“我會很高興和你一起的。”

“如果你不能釋出些善意,你還是離開比較好。”Lucius靜靜的說。“因為之後我們將要去Black那裡。”

Narcissa憤憤不平的閉上了自己的嘴。

~*~

“你遲到了。”Sirius笑著說。“我們幾乎要將義大利面給吃完了。”

“不會吧。”Harry笑著回答。

“我餓了。”Andy說。

“但是你不是在我們離開醫院前才吃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的嗎?”Draco戲弄自己的兒子。

“但我還是餓了,Daddy。”

當他看見自己的朋友時Severus皺起了眉頭。“Lucius,你也來了。”他瞥了眼Sirius,仿佛在等著他發飈。

“Sirius邀請我們共進午餐。”Lucius笑容可掬。“只可惜Narcissa來不了,顯然她還不是很餓。”

Harry決定自己和那幾個長輩分開坐會比較好,然後他便去給雙胞胎,Draco和他自己準備午餐去了。他慶幸只有Andy要求得到自己的注意力,Alex看上去似乎只要自己在身邊就行了。

“Daddy,”Alex臉上帶著微笑。“我的書。”

“要我念給你聽嗎?”Draco問。

Alex點點頭。“我現在會寫字了哦。”他突然的說。

“我知道。”Draco微笑。

“我想讓Harry看看。”Alex固執的說。

“我也是。”Andy說。

輕笑著,Harry拿出了羊皮紙和羽毛筆。他專注的看著他們兩人,Alex很快的便寫完了,而Andy似乎有些問題。

“我忘記了,”Andy難過的皺起了眉頭。“Daddy幫我。”

Draco看了眼羊皮紙然後微笑的說。“你寫的很好,Andy。”

“才不是,這還沒有寫完。”

Harry只能微笑,他為Alex耐心的教自己的弟弟如何完成字母而感到驕傲。

“寫的不錯。”Harry小聲的對Draco說。

“是嗎?”Draco皺起了眉頭。“但我並沒有叫他們怎麼寫那個。”

“Mother教我們的。”Alex說。

“真的嗎?”Harry問,看上去有些困惑。

“她說要用魔法才能將你帶回來。”Andy露出了微笑。“而你回來了。”

Harry回以一個擁抱。“我回來了。Well,我去看看Neville需不需要幫忙,我會回來的,好嗎?”

“好。”

Harry花了一個鐘頭和Neville聊天,為宴會的準備做最後一刻的確認。他不時的瞥向Malfoy們,看看雙胞胎們有沒有什麽問題。Lucius在午餐之後便離開了,而Severus也已經把Sirius帶回家休息。

“一切都很完美。”Neville笑著說。“Sirius喜歡這些食物,他並不打算發送請帖,所以我只希望我們準備的食物足夠應付那些正好選擇在當天前來的顧客。”

Harry大笑。“你做的很好,Nev,不過我還是認為Sirius應該再雇個一兩個人來幫你。”

“他會的,他說下周他會開始征人。”

“是嗎?”Harry露出了笑容。

“別擔心,Harry,我幹的不錯,除此之外,他也給我加薪了,而且還答應會有豐厚的獎金。”

“他是該這麼做,Well,你能確保Blaise會到場嗎?我好久沒看見他了。”

“別擔心,”Neville試著不讓自己臉紅。“他每天都來,他喜歡我們的午餐。”

Harry咯咯的笑了。“我打賭是的。”

“噢,對了,Hermione昨天來過,想問你願不願意收下她的小貓。”

“好的,我會讓Draco知道的,雙胞胎們之前曾經想養過一隻。”

顯然雙胞胎們已經改變了他們早先的主意。“我們現在能回家了嗎?”Alex問。

“當然。”Draco點了點頭。“該睡個午覺了。”

“我不想睡午覺。”Alex皺起了眉頭。

Draco的眉峰稍稍蹙起,他並不樂見自己的兒子挑戰他的權威,不過或許他能夠偶爾的寬容一次。

四人最後改為看Andy最喜歡的電影,雙胞胎們興奮到了極點,不僅因為能有Harry陪著他們,而且Daddy也決定留下來陪他們一整天。

“好了,接下來呢?”Draco問他的兒子們。

“再看一次。”Andy說。

“再一次?”Draco忍不住的嘆氣。

“我覺得這次應該換Alex選要看什麽電影了。”Harry說。

Alex高興的笑了。他非常想看Grandpa帶給他們的新影片。

“但是…”Andy的眼睛泛起了淚光。

“我們能明天再看一遍。”Harry說。

Andy噘起了嘴,然後沉默的靠回Harry身上。

Alex悄悄的走向他的Daddy。“沒關係,我們可以再看一遍。”

“你確定?”Draco問著自己的大兒子。他不想把Andy給寵壞了,雖然在差點失去他之後,他真的願意做任何事來讓男孩高興。

“確定。”

Andy看向自己的哥哥,靦腆的露出了一個感謝的笑容。

Alex嘆了口氣,靠回了他父親的身上。他覺得沒勁了,即便Andy非常的喜歡這部,他已經有點恨它了。

“Daddy?”

“怎麼了?”

“我想再開始學習,我還記得字母表。”

“你記得?”Draco露出了微笑,他是該讓他們提早開始接受教育,尤其是現在他還知道了Alex對知識的愛好。

“嗯。”Alex高興的微笑。“我想學會閱讀。我想念可以玩魔藥的時候。”

“這和魔藥有什麽關係?”

“Uncle Severus說如果我能閱讀的話他就叫我真正的魔藥,他不想讓Harry生他的氣。”Alex解釋。

Draco笑了,他還記得雙胞胎們上一回完仿真魔藥時候的情景。很快的他將羽毛筆和羊皮紙拿給了Alex。

Andy靜靜的觀察他的哥哥。Daddy坐在他的邊上,而且是不是的就會稱贊Alex,而很快的,Harry也開始對Alex在做什麽產生了興趣,Andy不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Alex?”

“嗯?”男孩回答,不過並沒有把頭從自己的羊皮紙上抬起來。

“Alex,對不起。”Andy現在已經開始哽咽。“對不起,你可以選電影的,對不起。”

Alex有些驚訝。“別哭,Andy,沒關係的,我現在不想看電影了。”

“對不起,別討厭我。”

Alex站起來給了自己的弟弟一個擁抱。“我沒有討厭你。”

“Well,我猜我們今天已經看夠電影了。”Draco微笑。

“沒錯,”Harry抱起了Andy。“洗澡時間。”

“但Alex…”

“我早上洗過了。”Alex聳了聳肩。

~*~

洗完澡後,Andy說自己也想讀書,不過不像Alex,他很快的就失去了興致,然後說他想畫畫了。

Harry的思緒回到了自己第一次和雙胞胎們過夜的時候,那仿佛還是昨天一般,他幫著雙胞胎們列出自己想要什麽樣的媽咪的單子。‘那好像是要作為他們的生日禮物。’Harry饒富興致的想。而Draco已經和他求了婚,如果他答應的話,他就會成為雙胞胎的媽咪。如果他再勇敢一點的話。

“晚餐準備好了。”Anthony宣佈。

“我們等Draco。”Harry笑著說。

“當然,先生。”管家退了下去。

過去的兩天對Alex來講是漫長的,晚餐之後,Alex便要求Harry念故事給他聽,然後很快的便睡著了。然而Andy,則拒絕上床睡覺。

“再給我將一個故事,Harry。”Andy掩飾了自己的呵欠。

“我明天再給你講另一個。”Harry將故事書放到了一旁。

“在一個就好,求你。”

“已經過了睡覺的時間了,Andy,我答應我明天一定給你講另一個。”

“真的嗎??”Andy皺起了眉頭。

“真的。”

“你和我一起睡嗎?”

Harry忍俊不禁,“我和Daddy睡,你和Alex睡,還記得嗎?”【寧:忍不住插個花…Alex/Andy的配對阿…xD】

Andy帶著睡意的露出笑容。“而且,Daddy的床也比較大。”

“沒錯,現在,我們該把你塞進棉被裡了。”

“我醒來的時候你會在這裡嗎?”

“會。”

~*~

“累了?”Draco溫柔的按揉這Harry的背部。

Harry發出了鼓勵的呻吟,他正穿著Draco多出來的睡衣,累的幾乎能夠沾床就睡。而現在,Draco的手心正撫平著他背部的勞累,多麼美好的享受。

Draco勾起了一抹笑容。“你知道他們想要什麽生日禮物,如果你能答應就好了,那就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

Harry沉默了一會兒。“我沒辦法,Draco,你聽見你母親說的了。”

“別管她,這是我們的事,你,我,還有雙胞胎。”

Harry苦澀的嘆了口氣。“你不知道失去母親的感覺,而我也不希望那發生在你的身上。”

Draco緊緊的擁住了Harry的身軀。“她是我的母親,Harry,我知道她能有多頑固,除此之外,我們之間的聯繫並不會因此而結束,她永遠都是我的母親。”

“別這樣,讓我們先睡覺吧,我明天還得去Sirius的房子。”

“除非你先給我一個吻。”

Harry順從了,他給了另一個人一個漫長的深吻作為晚安吻。“晚安,Draco。”

“晚安,Harry。”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