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1

“太不公平了,夥計。”Ron抹去額上的汗珠邊嘟囔著,這個下午他已經喊過不下百次了。

“我知道,Ron,我知道。”而Harry也不得不像其他一百次那樣回應他。確實,他也覺得不公平,可是誰又會想到Snape竟然在休息日也要給他們留堂,甚至根本就不是他們的錯!從來沒人告訴過他們…好吧,只有他——Ron當然是知道的,作為一個純血統巫師,只不過他恰好忘了知會一聲他那被麻瓜養大的朋友而已。Harry暗自在腦海裏記下今晚睡覺前一定要狠狠報復一下。

如果你足夠誠實,你得承認事情真是相當諷刺,這一切還得從昨天說起…

    那是當天最後一堂課,氣氛難免熱烈了些。很多家長出現在學校裏,純血統家長,和他們的孩子一起呆在宿舍。等待參加第二天在花園裏舉行的集會…一道古怪的籬笆隔出一片廣大的區域。

    一些異型柱子的上中下部分分別纏繞著淡紫色的織物,搭配著些許鮮花和絲帶構成籬笆的牆體。按照Gryffindor們的觀點,這玩藝看起來真夠娘娘腔的,而且顏色也用的古怪——鑒於——參與者主要是一幫子Slytherin。

    如果你從學校的窗戶向外看,你可以看到裏面零散的分佈著許多帳篷,每一個都盡可能遠的互相離開。每個帳篷都佔據了一片空地,其他部分則被禁林擋住只能全憑猜測。在集會開始的前幾天,場地周圍被施了咒語以保證從外面無法窺視其中。

    Hermione,如同以往一樣,對此有相當合理的解釋,
    “說真的,難道你們從來都不讀書的嗎?”她在開始前習慣性的抱怨,讓每個人的聽覺神經不由抖了一抖。

    “ 這是今年的第一次社交集會。”

   “……”

    環視一圈周圍茫然的面孔,Hermione歎了口氣;一些純血統的學生偷偷紅了臉。

  “純血統的家族集合在一起…確切來說,是擁有魔法生物血統的純種家族…”

     “幹嘛?”

     “很久以前…在家族裏擁有一名魔法生物被認為是地位的象徵,比如說Veele,吸血鬼…你們知道的,就是那些跟上流社交界有聯繫的生物,狼人不算——除了每月三天無法控制自己的本性外他們基本上算是人類。 基本上呢,這種習俗現在雖然作廢了,但是那些血統依然存在並且還很強大。所以每個春季擁有最純粹血統的純種家族們會集合到一起,然後,就讓大自然發揮它自己的法則了,可以這麼說吧。這次的集會僅對Veele後裔開放。”

     “他們舉行…‘社交’集會? 大家在一起交配…我是說…都混在一起?”Harry瞪大了眼睛。

      “不!”幾乎所有的純種學生同時吐出了這個字。

      “說實話,Harry。難道你真能想像那些Slytherin們…還有他們的父母,像群野獸一樣幹那種事?”Hermione用她最完美的“我可比你成熟多了”的語氣問。“他們有三次這樣的社交集會,所有符合條件的純種都會被邀請;這就是為什麼會出現一些來自歐洲其他地方的人。他們先在一起喝茶聊天什麼的。然後,在適當的時候,那些…嗯…可以懷孕的那部分人…”

      “那些姑娘們,你的意思是,”Seamus插嘴。

      “梅林,”Hermione哀歎一聲,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男性魔法生物也可以懷孕,”Ron解釋說,他的臉差不多要變得和他的頭髮一樣紅了。

       “不可能!”

        “哇哦!”

       “討厭!”

       “我叔叔就生過一個孩子,”後面傳來一個微弱的聲音。

      “ 對,就像我說的:一旦…這些未來的‘媽媽’們開始…嗯…開始聞起來不太一樣的時候,他們就會住到別的帳篷裏去,然後這些…未來的‘爸爸’們就開始準備追求她們。在指定的區域裏,他們憑藉氣味判斷誰最適合。如果你第一個到達某個帳篷,你就可以標記某人為你的伴侶,然後你就算訂婚了。如果超過一個以上的…‘爸爸’們同一時間到達,他們用決鬥來決定誰勝誰負。“

     “Hermione,為什麼每次你說‘爸爸’‘媽媽’的時候都要猶豫一會呢?是不是書上不是這麼描述的?” 一個四年級的女孩問。

     “確實不是,書上稱呼他們為‘dominant’和‘submissive’…但是我覺得那叫起來有點難為情,畢竟我們其中的某些人可能會被邀請…”

     “哦,我們中的某個可能會和…某個Slytherin配對?“

      “我倒不介意和那個法國姑娘在一起,你們知道的,Nicole。”Seamus一臉陶醉。

       “等等,為什麼Fleur沒來?” Ron問。

       “她大概已經訂婚或者結婚了。她比我們大些,記得嗎。“考慮著這個可能性Hermione嚴肅地回答。

        “哦,梅林!“Lavender一臉不懷好意的叫道。“那豈不是意味著Pansy Parkinson終於可以登上她夢寐以求的Malfoy夫人的寶座了?”

        大部分姑娘咯咯笑了起來,小夥子們則在想到不得不去觸碰那個一臉哈巴狗樣的Slytherin時打了個冷顫。

        “我倒很懷疑Malfoy會去選擇Parkinson,“Hermione若有所思。

         “為什麼不?“Lavender問。

         “這麼說吧,dominant們擇偶有兩個主要標準:力量和純潔。提醒一句,不是指血統上的純潔,能進入這個圈子純血是起碼的前提。他們要的是身體上的純潔。越少人碰過的越純潔。所以,顯而易見,Parkinson既不是一個強大的巫師同時還是個徹頭徹尾的蕩婦——如果那些傳聞有部分屬實的話。配偶的能力越強,生下的孩子就會越強大;而純潔則是一種榮譽的象徵,所以我一點也看不出她有什麼值得Malfoy選她的。他至少是打算振興家族而不是敗壞它。我敢打賭,他一定會選最強大的那個作他的伴侶,即使他們之前根本沒見過。“

      “他可以單從氣味就聞出她是不是最強大的?”

      “對,而且不只他,他的父母和其他人都可以,這不是擺明的事嗎。”

      “但是…”Harry說,“我以為這些Slytherin的婚姻是早就計畫好了的?”

      “確實是;這恰好就是計畫的一部分。這次集會只是第一步;一旦兩個人湊成了對,他們的家長就會聚到一起商量具體籌辦的細節和一些私人事務。”

      離開以前他們又聊了些別的。Harry和Ron有Quidditch比賽所以匆忙走了,Hermione有事去了圖書館,就在那時事情壞了…

      Harry和Ron急急邁了兩步沖出門外恰好撞到了Malfoy和Goyle,後者立刻大呼小叫。

      一件倒楣事總是連著另一件,不到一分鐘Snape就當場抓到他們在走廊裏打成一團。Slytherin們被送回地窖,而Gryffindor們則慘遭留堂,第二天在禁林裏度過的留堂…

---------------------------------------------------------------
     “所以,事實就是:他們開始動的手,我們得在這個危險的地方采藥草,他們卻可以衣著光鮮的聚在一起慶祝那幫討厭的純血統們甚至連純粹的人類都不是?“Harry一邊收集Snape 要的藥草一邊問。

     “簡而言之,是的,”Ron有點不太自然的回答,Harry注意到了。

     “怎麼?”

     “能被邀請其實是個大榮耀…對巫師而言。Weasley家過去也被邀請過,不過現在我們的魔法生物血統已經變得太淡薄了。”

      “哦。”Harry有點不知所措,不知能說什麼才能讓他的朋友高興起來。“那太遺憾了,你沒機會和Parkinson訂婚了。”

      “什麼?!噢!Harry,拜託你別說這種話了。我在努力保持我的理智。”他們都笑起來。尷尬時間過去,兩人繼續工作。

       “所以,你其實希望自己是個半Veele然後被邀請去參加這個集會?”

       “梅林,當然不!我只是說那是個大榮耀,就事論事而已,懂嗎?

        “大概明白。“

        “雖然是榮耀,不過也意味著我永遠不能和Hermione在一起…“Harry瞪大了眼睛,Ron以前從來沒承認過他對Hermione的感覺。“你覺得她會同意和我去約會嗎?”

      “哦,Ron,她已經等了一整年了,”Harry大笑。Ron也露出了微笑,工作繼續在沉默中展開。

        迄今為止他們已經工作了好幾個小時,天氣相當熱。他們都脫掉了長袍和T恤,還是大汗淋漓。上樹進洞掏藥草讓情況變得更糟。

        他們專心致志的工作,一點也沒發現幾個黑影出現在樹叢中並悄悄靠近。

------------------------------------------

        幾分鐘之前,Narcissa Malfoy對她的兒子露出了滿意的微笑,他已經成為一個大人了,明天之前他甚至就可以訂婚了——希望可以。這樣的集會總要多參加幾次…或者再等一年。她常常忍不住感激上蒼Lucius花了兩年的時間去尋覓他的伴侶。她知道和別的人在一起她不會快樂,Lucius也告訴過她類似的話。

        至今想起表姐Bellatrix因為Lucius沒在她在的那年參加集會而懊惱不已的樣子,她還是覺得非常好笑。Lucius早就對她作出了承諾,甚至比集會開始之前還早,她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等待…同時祈禱著別出現一個更強的競爭者,好在Narcissa並沒有碰到那種事。

       她看著Draco再次歎了口氣。和他父親不同,他並沒有預先選好一個。只能在這些已有的候選人裏找一個,不過說實話她對她們哪一個也不滿意。沒有一個聞起來足夠強大和純潔…有一些還真是…相當遺憾…

       “不太好的年份,相當不好。或者我可以讓Draco再等一兩年…沒什麼不光彩的。我們可以去法國碰碰運氣;Veele社會在那邊更龐大。說不定運氣好可以找到一個合適的…”她的思緒被一抹微弱的氣味打斷。

        Narcissa靠近籬笆邊緣。是個Sub,一個非常強大的Sub就在外面。為什麼這個沒有被邀請?她已經可以嗅出這個sub有多麼完美。不是純種veele;含有veele血統…一個非常強大的含有veele血統的人,既強大又純潔。將會是個相當完美的伴侶。

        她轉身招呼Lucius和Draco——他們得馬上來看看這個!——已經有一些其他家族也注意到。她要儘快,時間不多了。

        快步走到Lucius旁邊她小聲說:
        “親愛的,帶上Draco到入口來。有些東西你們得看看。”

        Lucius禮貌的結束談話並領著Draco過去。就在靠近她之前他也聞到了:一種甜蜜的氣味,相當純潔,相當強大。像是鮮花,水果,森林,雨露和魔法——充滿魔力——來自禁林方向。

         “我的伴侶就在樹林裏,”Draco繃緊了身體喊道。

        “不,Draco,你錯了!是‘我的’伴侶在樹林裏;你最好注意你的措辭,”Blaise Zabini嚴肅聲明,徑直奔向樹林。他身後緊跟著Draco和其他四個年輕人。

        “我的天,發生什麼事了?”Dumbledore問,他正坐在桌邊和一個認識了70多年的老朋友喝茶聊天。

        “樹林裏有個非常強大並且純潔的sub。為什麼這個人沒有被邀請?”Glory Zabini皺著眉頭。

        “親愛的,我可以向你保證所有veele血統的純種學生都受到了邀請,完全依照魔法部的規定,”Albus保證。

        “那麼誰在那兒?”Parkinson夫人問。”這傢伙當然不能參與競爭。所有符合條件的候選人都必須待在指定區域。“

         “那只是個小問題,親愛的。“Narcissa微笑。(就好像我真會同意Draco娶你女兒似的,就算沒有其他選擇也不可能。 )”如果你堅持,我建議大家最好在年輕人們為‘他’或者‘她’打得頭破血流之前把事情弄清楚。“

         “說得對,”Dumbledore表示同意,“最好如此,我恐怕我們得在小夥子們把事情弄得一團糟之前動作快點了。”

         所有的家長都匆匆趕往禁林,因為他們確信,為了這樣強大的一個伴侶,在那種毫無限制的野外環境裏毆鬥會有多慘烈,不只一個年輕人有可能受傷甚至喪命。



Chapter 02


     “哇,”Ron大叫,趕緊伸手抓住點什麼穩住身形。他們正站在一根倒地的枯樹上采藥草,Ron動作太快一時有些頭暈。

      “你還好嗎,夥計?”Harry攙住他的肩膀。

      “休息下就好。”扶住Harry的手臂保持平衡。Harry微微一笑,正想說點什麼,突然,憑空沖出一條黑影把他們撲倒在地。

       Harry立即就地打了個滾,翻起身來抽出魔杖。轉過身,他發現Draco Malfoy正半跪著把Ron死死釘在地上,後者雙目緊閉頭也垂向一邊。

       “Ron!”

       Malfoy猛地抬起頭面向Harry,雙眼呈現一種全然的銀色。

        “Harry,別動。”Ron的聲音聽起來非常鎮定。“他不會傷害我的,我不是他的目標。”

       “什麼?!他可是正把你釘在地上啊,Ron。”

       “他只是為了把我從你身邊趕開,Harry。”

       “你在說些什麼?”一聲低沉的咆哮引起了Harry的注意。他慢慢轉過頭去,一個陌生的金髮男孩在不到十英尺遠的地方,他的眼睛變得和Malfoy的很像,就是稍微偏藍些。“Ron,發生什麼事了?”

       Ron依然在垂死掙扎,同時他的眼睛也在努力打量著周圍的情況。他看到至少還有3個Harry沒發現的傢伙,他們已經完全包圍了Harry。不是好兆頭。

      “呃,Harry,你還記得關於氣味的那些東西嗎?就是veele如何尋找伴侶的那部分?記得嗎?好吧,夥計,我直說吧,我想你就是‘ 那個’。”

      “什麼?”Harry突然看向Ron。這一舉動讓咆哮聲更洪亮了。

      “Harry,仔細聽著:別做出什麼大的舉動,”Ron以一種十分平穩的聲調說著,當他發現Harry正試圖走過來幫他擺脫Malfoy的時候趕緊加快了語速,“並且,千-萬-不-要試圖幫助我。”

      “Ron,你這話說不通。”Harry盡力保持冷靜,可惜失敗了。“為什麼他們都不說話?”

       “他們不需要說話。他們可以聞到你;我之前也注意到你身上有些很不錯的味道,但是你我之間只是單純的兄弟之情。我猜對他們來說這大不一樣。過一段時間這種影響會慢慢淡下來…或者…你現在就從中挑一個作你的伴侶。”

       “這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Ron。”

       “那好吧,”為防其他人將他視為威脅,Ron繼續用緩慢並且平穩的語調說,“依我看他們是看上你了…冷靜點,不要亂動。把這想像成一盤巫師棋:你動敵就動。你跑,他們追,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怎樣擺脫這些傢伙?”Harry幾乎不敢相信,在一個顯而易見的危險生物(Malfoy)還扼著他最好朋友喉嚨的時候,他還能試著保持冷靜的談話。鑒於——尚無人發動攻擊,他至少還有時間想想接下來該怎麼做。

      “你可以試著接受一個…”看到Harry臉上的表情Ron就知道那不太可能,“或者你可以把我丟在這裏…”

      “不可能。”

      “他們要的不是我;我對他們來說毫無價值,別擔心。我現在躺在地上的唯一原因就是他們出現的時候我剛好碰到了你。認真聽我說好嗎?”

      “好。”

      “如果你哪一個也不想要,你最好儘快離開他們。”

       Harry謹慎的四下環顧,考慮著他的建議。有7個人已經包圍了他,不管他們是什麼——這都不是一場公平的對決,更不必說他們看起來…有些獸化。

       右邊突來的響動引起了他的注意;有個傢伙迫不及待的決定搶先出手,他出奇不意的撲向Harry。霎時,平衡被打破,暴亂的盛宴正式開場。

       Harry敏捷的一屈身讓攻擊者從他上面躍過。其他人也開始了各自的動作。Zabini同樣一個屈身抓住Harry的腳踝。尖叫一聲Harry努力想把他的手踢開,與此同時Malfoy給了他的學院同學毫不留情的一拳。血腥的暴力在四周彌漫,每一個試圖抓住Harry的都被其他人狠狠打開。

       “夠了!”來自樹林的一道強有力的喊聲使場面安靜下來。

        轉過身,Harry看到一群手持魔杖的家長們。發現領頭的是Albus Dumbledore,他感覺稍微安心了點,即使Lucius Malfoy的魔杖也正危險的舉在手中。

        Ron飛快從地上爬起來,撿起衣服胡亂套上T恤走到Dumbledore身邊。Harry頓時覺得自己仿佛顯得更加赤裸裸,他想他最好也套上衣服。然而,當他剛邁出一小步,周圍就傳來警告的吼聲。

       “Harry,不要動。就呆在原地,夥計。”

       “我確信Weasley先生的建議完全正確,Harry,”Dumbledore點點頭。“眼下我們有些問題值得好好斟酌。”

        “戰鬥已經開始了,”Lucius Malfoy提醒。“除了決出勝者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阻止它,我們倒是可以帶個帳篷過來?”

         Harry瞪大了眼睛。一個帳篷,一個用來交配的帳篷,和這些傢伙中的一個…當著所有人的面?!

        “哦,不,我們不能這樣做,”Harry抗議。“我不想呆在這。Ron說我可以逃開,這主意不錯。”

        “然後呢…逃開之後呢?”一名家長表示懷疑。

        “我可以躲起來,直到‘訂婚季節’結束,不管你們怎麼稱呼它,反正我都不想參加。”

        “不行,”一個口音相當重的女人。“他躲起來直到我們都離開,然後一個霍格華茲的學生就能近水樓臺先得月了。他們有一整年的時間呆在同一個學校。不行,這不公平。我們必須現在就解決。”

        圍周家長們的竊竊私語表明他們也持相同意見。

       “我恐怕他們是對的,Harry,”Dumbledore表示無奈。“如果你這裏還有機會,沒有哪個dom會選擇其他sub的。”

       “如果我根本就不想選他們任何一個呢?”

       “你可以逃跑啊,”Lucius Malfoy假笑著建議,“誰追上了你就是屬於誰。”

        只用了不到半秒鐘Harry就打定了主意。

        “火努箭飛來!”

        大聲念出咒語,跨上掃把之前Harry扔下一句話,“那就看看他們是不是真有能耐抓到我。”飛快地一蹬地面,他聽到背後傳來其他人召喚掃帚的聲音。

        (很好,潛進樹林的時候一個個都給我裝啞巴,我一開始用咒語他們倒是都記起自己會講話了。)

         瞟了眼後方,至少飛了5把掃帚。顯然不是每個人都成功離開了地面。現在的問題是,怎麼擺脫這餘下的5個。

         靈機一動,Harry有了主意,他仔細觀察校園,試圖從外面找到萬應室的位置,他可以感覺到已經接近了。快速的來回進出禁林,上下穿梭,急速轉彎,他盡可能的飛到樹冠下麵隔開外面的視線。感覺對方已經丟掉了他的蹤跡,Harry返身回到校園。

         暗暗祈禱咒語在外面也有效,他飛往目標的那面牆。拼命想著給我一個入口給我一個入口,來回飛了3圈之後,牆上憑空出現了一扇窗戶。

        他降落在一間空空如也的房間裏,除了石頭地面和牆壁只有一扇木門。謝天謝地,Harry沖向門口,剛想打開卻眼睜睜的發現它無緣無故消失在眼前。

       “你不是以為這麼簡單就逃脫了,是吧?”一個熟悉的嗓音自背後響起。Harry應聲轉頭,果然是Draco Malfoy,手握掃帚,優雅的靠在曾經掛著一扇巨大窗戶的地方。

       “讓我出去,Malfoy。”Harry盡可能讓自己聽起來充滿威脅,可連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認失敗了。

       “嗯哼…讓我想想:我比你更有頭腦,不但成功的讓你和我單獨鎖在一個密閉的房間,與此同時,根據任何一條我所熟知的巫師法律我都有充分的權力合法擁有你…這種時候放走我的戰利品?我可不這麼打算。我可是相當滿意我們的二人世界呢。” Malfoy不緊不慢的緩步走向Harry。他的眼睛依然是銀色的,幾縷發絲被風拂亂,周身縈繞著一種強大而危險的氣息。Harry不知不覺往後退去。

        “Malfoy,你要知道這是不對的。你沒權強迫我,”Harry繼續後退,房間周圍的擺設在慢慢改變。腳下出現一張柔軟的長毛地毯,蠟燭的瑩輝照亮了這個沒有窗的空間。“我一點也不想和你扯在一起,Malfoy。”

        Malfoy保持著不懷好意的假笑,順著Harry的步子繼續向前。他的眼神在Harry全身上下細細的遊移了一遍,最後停在赤裸的胸膛上。

       又向後退了一步,Harry感到膝蓋碰到了什麼東西。回頭一看,他頓時陷入進一步的恐慌;一張巨大並且華麗的床就在身後,而Draco還在一步步逼近。

        Harry舉起魔杖。

       “除你—”

        在Harry完成咒語之前Draco猛地一撲,兩人雙雙倒在床上。這一舉動不僅撞飛了Harry的魔杖還成功地將他釘在床墊上。

       “噢,Malfoy,從我身上滾開!”Harry用盡全身力氣試圖把身上更為強壯的男孩推開。

       “此時此刻,Potter…”Malfoy輕笑著低下頭在他耳畔緩緩低語。“Harry,你真想要我離開?你確定?”

       一絲絲滾燙的氣息吹拂在耳廓上,Harry不禁顫抖了下。Malfoy的聲音聽起來如此的接近……他強迫自己將注意力集中到抵抗上來。

       他一點也‘不’想呆在這裏;他一點也‘不’想被Malfoy碰觸;他更是一點也‘不’想感受Malfoy的舌頭舔在他耳廓上濕熱的觸感;Malfoy的牙齒在他耳垂上輕微的啃噬;Malfoy在他脖子上留下的緩慢、炙熱、濕潤的吻;Malfoy的臀部沉沉的壓力;Malfoy的胯部在他大腿內側不輕不重的摩擦;Malfoy的指尖在他赤裸胸膛上的輕柔的撫摸,逗弄著他的乳尖,在他的脖子和下巴上盡情的又吻又咬,舌尖輕輕按摩他的下唇,逗弄著請求更進一步。

       Harry再也抑制不住溢出口的呻吟,他張開口熱情地歡迎Malfoy進入。

      “不,你不確定,至少不完全確定,”Malfoy在Harry身上起伏耕耘著,引出更多的喘息和吟哦,帶領他的臀部按照規律的節拍擺動著共舞。

       “就是這樣,Harry,展示給我看你有多喜歡這個。讓我看看你有多渴望我觸碰你的身體,”Malfoy鼓勵著。

       “梅林,拜託你,Malfoy,停下來。”

       “不,別說停,我的美人,”Malfoy一手滑進Harry的褲子,溫柔的包裹著他的勃起。“說你想要更多,要求我給你更多。告訴我你想要更快更猛烈的;告訴我你有多渴望我盡情的取悅你,渴望我帶給你迷醉的高潮。”

       “啊啊啊啊!”Harry泄了出來;從Malfoy碰他的那刻開始身體就仿佛失去了自己的意志,Malfoy已經徹底掌握它。不再服從Harry的指示,它全憑Malfoy的控制。“Malfoy,拜託…”

       “拜託什麼,我的美人?告訴我你要什麼。”

       “不,拜託,讓我走。”Harry的腦子也徹底不管用了:它一直傳遞出這樣的訊息,雖然他拼命懇求著Malfoy停下來,他卻根本沒有真的推開他。

       “當然,我的美人,如果你真心希望,我當然會停。問題是,你真的想要我停嗎?”

       “是的…哦,梅林!…Malfoy,拜託,停下來。”

       當Malfoy真的停下來並彼此拉開一小段距離,Harry禁不住氣喘吁吁的發出一聲嗚咽。

        Draco知道Harry懇求他停下的動作只是出於習慣。veele的吸引力確實不容忽視,但是眼下違背Harry的意願更是出於一種他自己的習慣。他的伴侶不可能一直拒絕他,這有點惱人。露出一抹自信的假笑,他想他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們談個條件吧。”手指依然靈活的遊移在Harry身上,引發著一波波難以抑制的戰慄,一邊刻意轉移他的注意力和邏輯思考能力Draco開始了他的談判。

       “什…什麼條件?”Harry喘息著大口吸入空氣。

       “我們休戰5分鐘——不攻擊,不抵抗,不叫‘Malfoy’,叫我Draco——如果,5分鐘之後你依然想要我停,我就停,並且我還可以保證其他人也不會再來騷擾你。”

      Harry思考了片刻。Malfoy退開的時候他竟然滿腦子想的是繼續剛才的吻。再來5分鐘這樣的親吻倒是不錯,然後Malfoy還會幫他擺平其他的討厭鬼。很好,他喜歡這個吻,那就繼續。“

      “我同意,“Harry回答。

      “同意,“Draco挑了挑眉毛,”同意什麼?“

      “我不攻擊你…我還會吻你…撫摸你…快過來,Draco。”Harry把手插進Draco的頭髮裏將他拉下來;這一次,Harry主動而急切地開始了這個吻,他甚至無暇注意到Draco悄悄用無杖魔法熄滅了大部分蠟燭順勢將他緊緊擁入懷中。


-------------------------------------
chapter 03


       家長們緩步走回會場。兩個沒能成功召喚出掃帚的年輕人急衝衝的跑在前面,四下尋找他們隨時可能從天而降的未來伴侶。

       “我說,這可真夠出人意料,”Zabini夫人打破沉默。

       “那男孩是誰?”重口音的女人接過話頭。

       “親愛的,那就是Harry Potter,”Narcissa Malfoy優雅的啜一口家養小精靈送上的紅茶,臉上掛著和她丈夫如出一轍的假笑。

        “Harry Potter是個sub veele?”那個沒有拿到掃帚的年輕人的父親Ivanoff先生表示驚訝。“我強烈要求這件事從頭開始。沒人通知我們該把掃帚隨身攜帶,每個候選人應該有享有公平的競爭機會。”

        “他們很公平。我記得在樹林裏的那會兒他們可是一起包圍Potter先生的——完全符合法律規定——即使他們本人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有點類似遠古時代。他既沒得到事前的通知,也全憑自己的力量逃走,更沒有外界的幫助——再重申一次,這些充分符合法律步驟——這場追逐已經按照本人意願轉移到他自己的場地裏去了。我實在看不出有哪一點不是完美的依照規則而行。”Lucius冷靜的分析。

       “可是…”

      “我恐怕Malfoy是對的,”一旁的Zabini先生出言打斷。“就算沒被正式邀請,Potter先生也完全有正當的權利參加這次集會,我們其實都明白不是嗎。最終得到他的家族在血統上將會得到極大的增強。”Zabini和Malfoy私下交換一個眼色。

      “理由不夠充分,還是應該把他帶回來重新開始新一輪的競爭。”

      “我不認為還有那個必要,”Dumbledore帶著Ron走過來,“沒有哪個年輕人會同意現在中止這場追逐。他們的本能已經佔據了主導。”

      “可這完全毀了其他sub們的機會;我的意思是,誰會在Potter帶回一個滿意的伴侶之前選擇其他sub?”Parkinson夫人質問。

       “我親愛的Parkinson夫人,你恰好指出了問題的關鍵。這件事容後再談,先讓我們享受一杯香濃的紅茶怎麼樣。如果這出意料外的情況可以順利解決,明天集會將繼續進行。”

       家長們意識到確實別無他法——至少在法律上——所以他們接受了校長的好意,平靜的坐下來端起紅茶。所有的sub被送去一間專門準備的宿舍,在配對之前她們不能和dom們有任何接觸。

       Narcissa和眾家長們坐在一起,如同一個最完美的女主人一般履行著自己的職責。雖然這不是她的莊園,卻是她的母校和她國家,同時也就是她的義務範圍。況且,適時提醒一下諸位誰才是這個社交界裏佔據領導地位的家族也相當必要。眼角的餘光裏Lucius在和Augustus Zabini談話。從他們的肢體語言可以判斷,一場角力遊戲正在進行。


       “那麼,Augustus,你一定相當自豪吧;Blaise表現得真不錯。”

       “Draco也一樣,我的朋友。你有個優秀的繼承人。”

      “是的,強大的血統可以造就傑出的子嗣。如果失去這次機會將會是極大的遺憾。“

      “你說的對,我的朋友,太對了。“

       兩個人繼續表面上的閒聊,彼此都非常清楚有些東西無需贅言。類似的對話在兩個家族之間持續了三代。很長的一段時間裏,兩家的新生兒都是彼此無法婚配的dom,作為巫師界最為顯赫的貴族,必要的聯盟是雙方都渴望的。

        鑒於子世代們已經有了他們理想的目標,新一輪的婚姻計畫似乎可以提上議程……為即將到來的孫代早做準備。法律並不禁止這種形式的聯姻,儘管純血巫師們以魔法生物為榮,他們依然強調自己並不是受本能支配的動物。

          Narcissa和Glory的臉上都掛著完美的微笑,時不時開點小玩笑,假裝不知道丈夫間的談話。兩家的聯姻不單單有助於鞏固他們在巫師界的頂尖位置,一個額外的巨大利益更是遠遠超出了可預料的範圍。這一代的格局已經不容更改——兩個dom卻沒有sub,很遺憾——然而下一代…哦!下一代將孕育出一個融合了他們的高貴血統和Potter的強大力量的孩子。確實是難以忽視的驚喜。

       毫無疑問競爭將在Draco和Blaise之間展開;他們的實力遙遙領先。

       跟丟了心儀伴侶的年輕人陸陸續續回來了,一個個都顯得垂頭喪氣…除了Draco和Blaise...日落的時候…Blaise也回來了。

       Narcissa和Lucius交換了一個不言自明的微笑。


----------------------------------------------------------------------




       房間裏一片漆黑——除了幾根零星的蠟燭搖搖晃晃的渲染著曖昧的氛圍;地上灑滿了鮮豔的玫瑰花瓣,牆角幾乎要熄滅的壁爐邊擺著一張堆滿水果,乳酪,麵包和紅酒的長桌。可惜酒紅色床單上交纏著的兩個年輕身體的主人卻無暇注意這些。

       Harry正漂浮著,除此之外沒什麼能夠形容他此刻的感覺。 頭暈目眩的相當厲害,和Draco接觸的每一寸肌膚都在火熱的燃燒。他赤裸的躺在Draco身下,無力的任由對方肆意親吻愛撫他身體的每一個角落。Harry的褲子已經在床底靜靜躺了兩分鐘,他可以確定就在不到…三分鐘以前它剛被剝下。沒道理五分鐘過的這麼快…

       Draco的手伸進Harry大腿內側,在他喘息著大口吸氣的時候一路摸到了他的雙球,輕柔的愛撫片刻然後手指向後伸向……

      Harry的雙眼猛然睜開。

      “等等,停下來,”他迅速抽出身來差點把Draco踢下了床。

      “噓——,Harry,這沒什麼,”Draco努力安撫不再平靜的男孩。 (該死的,還是太早了,我太心急了。他本來都平靜下來了,沒道理煮熟的鴨子還能飛走。)

      “不,已經夠了,Draco,我們彼此憎恨,我們恨對方,”Harry更像是在說服他自己。雖然不明白為什麼身體的反應如此奇怪,但他決定是時候結束了。

        Harry掙扎著從Draco懷裏爬出來。

       (打倒他!我必須打倒他;他沒資格擁有我。我絕不妥協,他不夠格,不值得)Harry也不知道最後的念頭從哪來的,他就是下意識的明白只有真正比他強的人才有能力馴服他並且守護他。

        Draco的血液逐漸沸湯。他的sub在向他挑戰,他的sub要求他展示出能夠保護他不受其他dom侵犯和其他危險威脅的能力。這個sub很強,充滿了力量;只有一個更強的dom才有資格擁有他。他得證明他值得對方為他繁衍後代。

        Harry奮力將Draco推倒在床側掙扎著爬開。他幾乎成功了,可惜最後一刻Draco還是撲了上來將他壓在身下,膝蓋頂開雙腿,同時拽住頭髮露出光潔的脖子狠狠咬了一口。

        大叫一聲,有片刻Harry覺得身體失去了感覺。他用盡全身力氣踢開Draco翻身滾下床。

        他們面對著面,雙方都氣喘吁吁同時躍躍欲動。Harry跪在地上,目不轉睛的盯著Draco的一舉一動,後者依然坐在床上,猶如一隻隨時準備撲食的貓。

       “你是我的,Harry。”

       “做夢吧你,Malfoy。”

       “你等一會就會用一種完全不同的語調喚我作Draco了。”

       “永遠也不可能。”

        Draco假笑著跳到Harry面前。他們在地上翻來滾去又抓又咬,Harry終於掙脫出來奪路而逃,順手將一張巨大的沙發推倒在中間。他們再次停下來互相對視。Draco的嘴角破了,臉頰和身上散佈著幾道抓痕;右肩和肋骨下發各有一大片瘀青。

        Draco之前的那一口讓Harry的脖子還在滲血;他的背、手臂和腿上遍佈著刮傷,全身上下黑黑紫紫的。

        雙方的呼吸都明顯急促卻同樣不肯向對方妥協。變化著方位和速度繞著沙發走了幾圈,他們都在衡量對手的實力準備發動下一輪攻擊。

        逃跑的念頭一秒鐘也沒在Harry的腦海裏出現過。他盡力拉開彼此的距離但是不讓金髮男孩離開他的視線。他不會輕易屈服,然而下意識裏卻希望Draco能夠證明他有能力擊敗自己。

         Draco的感覺倒是越來越好,這場持久的戰鬥足以向他選定的伴侶證明他的能力。是的,他已經選定了。眼前的這個sub驕傲而強大並且從未被征服過,只有同樣強大的dom才能擁有他。他,Draco Malfoy,已經決定了要傾其所能贏得這份殊榮。
出其不意的一躍而起Draco發動了新一輪的攻擊。

       Harry毫無準備以至於反應稍稍慢了些。他滾向沙發旁邊的小地毯打算從地上翻到房間的另一側去;不幸的是,正當他準備執行這個計畫,Draco再次撲到他身上咬住了他,這次的力道力量更大。

       Harry幾乎是立刻就停止了反抗。脖子上的痛楚和身上的重量讓他失了力氣。他能感覺到Draco抓著他的手腕,一隻膝蓋插進兩腿之間將它們頂開。當對方的勃起熱切的摩擦著他的臀部的時候,Harry知道他徹底輸了。

      “Draco,求你,”Harry呻吟出聲。

      注意到Harry的身體在他身下自然的放鬆,Draco難以抑制的浮起一絲微笑。 (是我的了。)
        放開手腕,他將一隻手插進Harry的發裏,另一隻支撐自身的體重。

       “放鬆,Harry,”他溫柔的添著對方脖子上的咬痕。“一切都沒問題,你只要放鬆就好。”

        Harry嗚咽著任Draco添過他的脖子在背上留下一個甜蜜的吻。Draco不斷添吻著Harry的背,輕齧著他的肌膚,一邊讓他放鬆一邊繼續向下開拓著這具柔韌的身軀。

        Draco細碎的吻終於印上了他的雙丘,Harry幾欲破碎的喘息愈發急促——感覺到Draco的手輕輕分開雙臀,深藏在內的隱秘肉縫裏探進一條火熱而濕潤的舌頭,Harry幾乎無法呼吸。他的頭腦一片混亂,不知道到底該徹底罷工還是飛速運轉。當Draco靈巧的舌尖圍著入口處的褶皺調皮的打著轉的時候,Harry的大腦終於決定罷工。

        隨著Draco的舌頭越來越深入敏感的後穴,Harry再也抑制不住劇烈的翻騰和呻吟。他無意識的開始朝Draco的臉擺動臀部,模模糊糊的聽見對方揶揄的輕笑聲,唯一記得的就是不斷哀叫著要求更多。Draco停下來念咒時Harry大聲嗚咽起來。

       (他究竟在幹嗎?為什麼停下來?他找死是不是?什麼…噢!梅林,他在幹什麼?那是他的手指嗎?)

       Draco仿佛置身于天堂:他的愛人就躺在他身下,因為他而呻吟、哀求、翻騰。他的手指正埋在愛人的身體裏緩慢而耐心的開拓,片刻之後他們將完成儀式的最後一步彼此融為一體。他已經咬出了記號,所有其他dom一眼就可以看到他的sub已經名花(草?)有主。他的氣味將縈繞在他愛人的周身經久不滅——那即是永恆。想到這裏,Draco再也無法忍耐,猛地一個挺身他的手指換成了勃發的陰莖,讓前戲見鬼去吧。

       感覺到Draco強有力的進入Harry忍不住高高仰起頭。 (太多了,太多了!我要爆炸了!梅林,我要他,我要更多!)

      “是我的了!”

      “你的,都是你的,噢,Draco! 給我,給我!”兩個人再也無法維持完整的思緒,撞擊的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最後整個世界爆炸成無數絢爛的碎片,他們終於癱倒在地幾近失去意識。

       Harry立刻就昏睡過去,Draco微笑著注意到他的氣息已經變得完全不同。雙臂環過另一個男孩瘦小些的身軀,Draco也很快躺在壁爐前陷入了夢鄉。


----------------------------------------------------------
小H總算是被搞定了,小倆口打個架怎麼這麼激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