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4

       參加霍格華茲春季社交集會的來賓們用過晚餐後各自回到自己房間休息。Dom們的家長還在為白天的事惱怒不已。一個臨時搭建起來的小餐廳裏還留著一些客人——他們當然不屑於和一幫學生擠在大廳。

       餐桌邊,Lucius和Aufustus各舉著一杯香檳。考慮到未來可能出現的變數,他們已經就孫代的聯姻問題達成了某種程度的共識。且不說計畫中的孩子尚未出生,就Blaise的情況來看,最後多半會配給一名不那麼理想的伴侶。

       家族的未來應該儘早打算,是時候開始籌謀劃策。

      “他會不高興的,”Augustus喃喃自語。

      “我同意,他不可能會高興,但如果要錯失這樣一名伴侶…”Lucius若有所思。

      “不錯,錯失這樣的伴侶將是更大的遺憾。不管怎麼說,家族至上。”Augustus舉杯。

      “家族至上。”Lucius同樣舉起酒杯,以一種古老的純血家族禮儀回應了對方的敬酒。沒錯,他們首要的責任應該是維持家族的繁衍和巫師界的傳統。

       放下手中的空玻璃杯,Lucius和Augustus彼此打量著對方。有些問題必須解決,他們靜待人群逐漸退去,直到房間裏只剩下他們的妻子和Dumledore。校長先生剛剛送走了最後一對俄國夫婦。是時候了。

        兩人起身走向Dumbledore。

        Narcissa和Glory注意到她們丈夫少見的嚴肅面孔,彼此道了一聲再見也相繼離開。Zabini一家一周之內將動身前往法國。鑒於不榮忽視的戰爭威脅,到場的sub素質普遍不高倒是可以理解,但確實給尋覓一門好婚事帶來了不少麻煩。但願小Zabini先生在法國或者羅馬尼亞的集會上能夠找到理想的伴侶。

        通常一名dom只花一個季度就能完成標記的儀式,當然也有像她那樣的情況,偶爾也有兩個家族由某種協議(就像Malfoy和Zabini家一直以來做的那樣)達成的聯姻,他們並不總是憑藉本能辦事。但最常見的步驟還是正正經經的參加一場集會,哪個月舉辦的都可以,按照造物主的意志自然而然的完成配對。

         說起求婚的步驟,Narcissa不由想起了自己參與的那次,好不容易等到Lucius擊敗其他Dom滿身淤青的來到她面前,她還得親自跟他打一場…

         回憶起當初,她清楚地意識到面前的這個人就是她終生伴侶的那一刻,她依然忍不住戰慄,那是一切全憑直覺的本能在主導,被一種強烈渴望證明什麼的情緒所駕馭,全身都鼓噪著難以制止的激情。仿佛回到了多年前那一天,這一刻,Narcissa發現她血管中的液體再次沸騰了起來。Lucius與Dumbledore的談話已接近尾聲,她快步走到了他身邊,是時候重溫一下已經逐漸遠去的記憶了。

      Lucius和Augustus在幾分鐘之前微笑著攔住了校長先生;他們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並且毫不後悔。

    “啊!校長先生,非常感謝您精心安排的晚餐。”Zabini先開口。

    “這沒什麼,先生們,能為這樣大好的日子作些什麼我很榮幸。”

      “不,應該感到榮幸的是我們,很高興我們選擇來參加Hogwarts的集會而不是別的地方。”Lucius毫不掩飾他的讚美。

      “確實。”Zabini也表示贊同。“即使有些朋友們希望我們明晚能一起去散個步。”

      “是啊,不過我可不想再大老遠跑一趟Whitehaven了。”Malfoy補充。

      “我瞭解,”校長先生的眼裏閃爍著他標誌性的光,“那真是太令人遺憾了。不過,我確信你們的朋友能理解,畢竟你們不得不參加這裏的集會。”

      “我相信”“當然”,兩位先生紛紛附和。

     “家族至上。”他們齊聲說了一句,各自帶著妻子離開了餐廳。

     “說得沒錯,“注視著遠去的背影,校長先生摸著鬍子喃喃自語。

      Dumbledore在回房的路上碰到了Snape。 (Serverus真是隨想隨到的好典範啊。對上司來說這可是相當優秀的品質呢。我很好奇他是否足注意到了這一點,在這方面Hogwarts還真有一種微妙的暗示作用。)

     “晚上好,Severus,能耽誤你一點時間嗎?“

      “晚上好,校長。什麼事?“

       “我剛剛同Malfoy和Zabini先生進行了一場非常令人愉快的談話。他們明顯為能呆在Hogwarts感到高興,特別是最近天氣又不那麼讓人滿意。他們的意思是與其去什麼地方散步,比如Whitehaven之類的,還不如留在這裏,雖然他們的一些朋友希望他們明晚能露個臉。“

        “什麼? 你是說他們明確的透露給你一次襲擊的消息?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肯定是陷阱。“

         “不,我的孩子,我相信不是。小Malfoy先生已經選了Harry作為他的伴侶。所以很自然,他的父親決定Malfoy家應該站在正確的地方:勝利的一方。      

         “如果這是真的,那我們不僅可以獲得一大批寶貴的消息還能減少他對我的懷疑。黑魔王知道他的隊伍裏有間諜,而這次的襲擊我不知道所以不可能是我透露的。很好,這樣他會覺得間諜是別的什麼人。”

        “是的,這樣可以為你贏得更多的時間。來吧,Severus,我們要為這次襲擊做好準備。”校長招呼著魔藥老師走向他的辦公室。

-------------------------------------
          Sub們的專用宿舍裏,Pansy Parkinson正憂心忡忡。她知道她碰上麻煩了,大大的麻煩。她的父母確實警告過她要履行對家族的責任,可說句老實話,這年頭誰到了十七歲還是個處的?好吧,很明顯Potter還是。那個愚蠢又沒用的Gryffindor。

          她來來回回踱著步子思考著可能的方案。該死的。沒人告訴過她他們都可以聞的出來,她幾經很小心了!她的情人們都不會透露隻言片語…而且她也仔細洗過了好多次。所以,問題的關鍵是什麼?她是有不少情人,可誰在乎呢?除了她的父母,他們所有的朋友和Draco Malfoy。媽的,這不公平。

       Pansy挫敗的把手插進頭髮裏。長久的夢想就在眼前活生生的破碎了。她從來都覺得下一任的Malfoy夫人非她莫屬——沒有哪一個sub的出生比她更高貴了。可是現在呢,拜Potter所賜,她甚至連一個撿剩下的都攤不上。混蛋,她怎麼可能安安靜靜坐等著接受沒人要的恥辱?甚至還是在一次dom明顯比sub多的集會上?即使sub的數量多於dom那都夠丟臉的了,何況是相反?公認的事實是他們寧可再單身整整一年也不願意娶她,她,一個Parkinson!他們怎麼敢?

        很好,有些東西得變變了,必須改變點什麼,就讓她親自動手吧。幸運的是她恰好知道該怎麼做。

        Pansy小心翼翼的溜出宿舍——這沒什麼困難的,魔法只設定成對男性生效。徑直走去找那個她確信會幫她的人,匆忙的背影很快消失在走廊裏。

----------------------------------------
        Gryffindor塔里一夥學生正聚在一起,十多本打開的書都翻在Veele和Veele血統的章節。每個人都貢獻出一部分他們找到的資料。

        “哇!這裏說他們婚配的時候會互相攻擊…”

        “那沒什麼;這裏說他們會毆打Harry以便讓他知道他們能保護他…”

        “什麼?“

         “不是那樣的,“Hermione在情況失控到熱血的Gryffindor們決定成立一個將Harry從生不如死的命運中‘拯救’出來的協會之前打斷了他們。“如果超過兩個dom看上了同一個sub的話…”

          “Mione,我最後一次確認的時候至少有7個傢伙追著Harry屁股後面跑,”Ron提醒。

           “那就是了,如果那樣的話,他們當然只會為了Harry打架而不是打Harry。”

           “所以…他們不會傷害Harry,對嗎?”滿懷希望的Colin Creevey在角落裏小聲問。

           “那個…”Hermione看向Ron,委婉的請求幫助。

           Ron毫不猶豫的支援了她,證明在這個問題上他知道確實比她多,“你瞧,Colin,這是很自然的事情。最強大的追求者獲得最有價值的伴侶。”

          Colin迷惑的瞧著他。

        “試想我們正在上一堂神奇生物保護課。Dom靠氣味尋找他們的伴侶,最厲害的那個可以繁衍出最優秀的後代並且使他們的家族變得繁盛。這能理解嗎?”

          Colin點點頭,想到要把他的英雄和動物類比起來有點不舒服。

          “當兩個或兩個以上dom選擇了同一個伴侶時,他們當然得搞清楚哪個追求者更強。你能想像這事擺在一群Slytherin裏是個什麼情況吧,”——聽到這個評語一些人竊笑起來——“他們當然是暴力相向,最後勝出的那個得到伴侶。之後,這個被爭奪的伴侶卻並不認為勝者就是最適合她的。雖然他打贏了其他人卻並沒證明他就是最優秀的,這樣的勝利僅僅是一時一地,所以她決定要親自驗證。如果這個dom能夠擊敗她,就證明他有足夠的能力保護他的伴侶和未來將要組建的家庭。

          “所以結論是,還是有人要傷害Harry,“Colin總結,耿耿於懷這個困擾他的問題。

          “Harry會自己要求,“Hermione解釋,”他的血統要求他不能簡簡單單接受一個dom,而要確實的驗證對方的能力。“

          “可他的血統究竟哪里來的?“Seamus懷疑,“那可是Harry!Harry又不是半VEELE,他都沒有發生變化。”

         “其他人也沒有,”Hermione就事論事。“如果那些Slytherin不在學校裏招搖過市我們也不知道那些人被邀請了阿。更何況,容我提醒你,Harry實際上確實變了,你們難道沒人記得上學期他是怎麼攻擊Malfoy的了嗎?”

           “可那只不過是他在回擊對方六年來的挑釁,”Lavender分辯。

           “哦!那是他的反擊,不過現在想來,我覺得更像是他在回應Draco的氣味。”Hermione思考著這個可能性。

           “對!”Ron突然意識到什麼。“Malfoy在Harry旁邊也表現得不一樣了…哦,我的天!他是在炫耀。”

           “他在幹嘛?”

          “炫耀他自己。追求者的常見行為,他想向Harry展示他的能力…雖然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Hermione進一步解釋。

           他們思考了幾秒鐘,然後在場的男孩們一起發出了一聲怪叫。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Ron卻只是微笑著看向Hermione,從他的目光裏她明白了他一直以來也在對她做著相同的事。當她同樣微笑以回的時候,她覺得自己的心跳突然變快了。

-----------------------------

           Harry慢慢漂回現實。他既溫暖又舒適,他的床從來沒有這麼讓他滿意過,所以他拒絕正視他正在逐漸蘇醒的事實。懶洋洋的翻個身眯起眼睛瞟一眼是不是天亮了,或者他還有時間賴一會床?然而下一秒,他突然清醒過來。

          這不是他的房間,也不是他的床。這是哪?他猛然坐起卻在下一刻注意到他的身體叫囂著幾乎要和這個世界分離。

        “噓,Harry,冷靜點。你現在全身上下一定痛的厲害。昨晚你的攻擊可真是夠激烈的。休息一會,我這就通知Pomfrey夫人。我確信她肯定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一切。”

          Harry轉向身邊那個溫柔的聲音,目瞪口底的看到一個渾身青紫的Draco Malfoy。一個渾身青紫並且赤裸裸的Draco Malfoy,他披著毯子走下床去壁爐前叫醫生的時候Harry看得清楚。

         (Draco Malfy!為什麼Draco Malfoy會在這?這些傷痕…攻擊…昨晚…噢!梅林,我都幹了些什麼?) 可惜Harry還來不及細想,Promfrey夫人就端著一個裝滿魔藥的盤子從火焰裏嘭的一聲走了出來。




Chapter 05


     Pomfrey 夫人仔細檢查了Draco全身,還念了幾個治療咒語,對Harry的傷她也如法炮製。但是Harry注意到,那些淤青並沒有消失。趁Draco離開的片刻,Harry終於有時間問幾個私下的問題。

      “Pomfrey夫人”,Harry喚住正在翻找魔藥的巫醫。


        “什麼事,親愛的?”她應了一聲,同時不受干擾的繼續把藥油塗到他身上的患處。

        “為什麼那些痕跡沒消失?”Harry努力想問得自然,可他的臉卻不爭氣的染上一抹紅暈。(噢,女人,我才剛和我的宿敵來了一場野蠻又混亂的性愛,現在還渾身赤裸的躺在床上,你就不能至少臉紅一下嗎?)

        “為什麼這麼問,我還以為你知道。”她詫異的看著他。

        “哈?抱歉,我不知道。”Harry覺得他的臉再也不可能比現在更紅了,Pomfrey夫人掀開了他身上唯一的毯子作進一步的檢查。

        “它們是榮譽的勳章,Harry,”Draco邊從浴室走出來,一邊解釋。他的目光流連在Harry每一寸裸露的肌膚上。

         (那扇門昨天晚上還沒有的。) “榮譽的勳章?”Pomfrey夫人退開了一點,Harry趕緊拿毯子再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

          “它能證明你確實反抗過,同時我是真正在武力上勝過了你。”Draco遞給他一套衣服。Harry發現他穿著一套正式的很像Lucius Malfoy常穿的禮服。“如果沒有這些痕跡是很不體面的,大家會覺得你屈服的太簡單了,一個很容易就屈服的伴侶通常也沒什麼價值。”

          Harry皺了皺眉頭,那豈不是說每個人都知道他們剛剛滾了一晚上床單。多難為情啊?Pomfrey夫人終於完成了她的檢查,留下一句“小心點先生們”她就走回了壁爐裏,只留下單獨呆在房裏的Harry和Draco。

          “說真的,你真該趕快穿上衣服。我相信大家都在等著我們出席今天的早餐。”Draco實話實說。

          “早餐?”Harry的雙眼難以置信的瞪大了。“我現在怎麼還有臉坐在大家面前吃早餐?昨晚發生了什麼他們都心知肚明!”

           “是的,他們都知道,我們現在已經訂婚了。幾個月之後你將成為一個Malfoy,除了用最恰當的方式來表達對你的尊重之外他們不會有其他任何反應的。”

           “訂…哦!梅林。”Harry覺得有點目眩。現在說這個還太早了吧。“不,等等,這也太…不,我是說…我們彼此憎恨!我們不能…我們不是…”

            Draco在床邊坐了下來,雙手環住Harry顫抖的身軀。

            “Harry,噓。這沒什麼,放輕鬆。一切都很好。”Draco抱住Harry顯得纖瘦的身軀,手掌在他背後繞著圈撫摸,用平和的語調一遍遍重複安撫的話語,直到他的伴侶最終放鬆下來。

            “聽我說,”Draco的手指插進Harry的頭髮裏,“我們現在得穿好衣服下樓去和大家打聲招呼。沒有人會嘲笑你,你只不過是按照你的VEELE本能行事而已。”

            “可我根本沒有veele血統!”Harry忍不住大喊。

            “關於這一點,恕我無法苟同。”Draco露出了一個微笑。“如果你沒有veele血統我不可能出現在這裏,其他的dom也不會在樹林裏追著你跑。”

            “ 可是…哪來的呢?”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請教一下別人。媽媽可能知道;她有一份詳細的檔案,早餐的時候我們問問她吧。”

            “我猜也只能這樣了,”Harry勉強同意,裹著毯子走下床,“不過我一點也不為這事感到高興,Malfoy。有一點你別搞錯了,我還是認為這一切都是個詭計,我會誓死和你抗爭到底的。”拿過替換的衣服,Harry關上了浴室的門。

            “我也不會放棄。”Draco假笑。

           門裏傳來落鎖的聲音,徹底隔開了兩人。






             他們下樓的時候,來自各個家族的賓客們正在小餐廳裏用早餐。通常來說這樣的見面是不太正式的,因為新配成對的伴侶們在前一天就已經被介紹給大眾了,但是這次卻有所不同,因為唯一的一對新人還從未在公共場合露過面。所有人都列坐在席:家長們坐中間,一邊是Dom,一邊是Sub。

             Harry聽著屋裏不時傳來的輕柔有禮的嗓音,深深吸了一口氣。他對即將被暴露在公眾面前的想法感到很不舒服,尤其是身穿著Draco給他的這一套衣服。誠然,它的做功極其精良,而且明顯價值不菲,是相當體面和華麗的巫師袍。困擾他的是領口的部分,開敞的設計讓他的脖子和一部分肩膀裸露出來,Draco的咬痕和一些淤青的痕跡一目了然。

            “站在我身邊就好,”靠近門口的時候Draco安撫他。“我們要進去了,你只需要和沿途的大家打個招呼,同我父母們坐在一起隨便閒聊些什麼,好好的享用一頓早餐,然後我們就可以找個藉口離席進入較為私人的家庭時間了。”

            “家庭時間?”

            “是的。如果你的父母還健在的話,現在就是討論婚禮細節的時候。好在Dumbledore會暫代這一職責。”

            “為什麼要有那個步驟?”

            “因為,我們需要具體的安排一些財政方面的細節問題,雙方的家族都要派出代表以示公平。”繁瑣的正式程式,Harry忍不住挑了挑眉。

            “那好吧。”他嘟囔,同時Draco打開了門,做了個手勢示意他跟上。

             所有的賓客都到齊了,有些甚至已經結束了早餐,他們紛紛起身向這對新人表示問候。美好的祝福伴著各種各樣的邀請紛遝而至。Draco細心的確保和每位賓客都打過招呼,將Harry介紹給所有來賓但注意不讓他和任何一個Dom握手——最多點個頭致意,對於這點Harry倒是很滿意,昨天森林裏被伏擊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呢。

        Harry注意到人們的目光頻頻向他脖子上的痕跡瞟,但是都不含任何惡意。他們看起來更像是充滿了…敬意?豔羨?他實在分辨不太出來,悄悄記下這個現象,他打算以後和Hermione討論討論。

        Lucius和Narcissa隨同Dumbledore坐在屋子後方一張大桌子邊,兩個明顯的空位是留給他們的。如同Draco事先提醒的一樣,談話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不過Harry的腦袋還是有點暈。

       (這真是一場夢…好吧,或許是一場噩夢。我和Malfoy一家坐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他們的舉止居然還很友好!對我!這是個陷阱。我知道的,老Malfoy隨時都可能跳起來狠狠地詛咒我。我知道的,我就是知道!)  

     大出Harry意料的是,始終沒有任何惡毒的詛咒出現,他只好強迫自己儘量文明禮貌的同面前的三個Malfoy談話。早餐過後他們應Dumbledore邀請去他的辦公室繼續“聊一會兒”。Dumbledore帶著Harry暫時離開,Malfoy們回他們的房間稍作梳洗。

        “Harry,我必須問問清楚,你是真的瞭解發生了什麼,對麼?”

        “大部分吧,先生…”Harry朝校長點點頭。“不過,不是那麼確切。我該怎麼辦?”

         “Harry,你對Draco Malfoy先生的感覺如何?”Dumledore表情嚴肅。

         “我…”Harry忍不住臉紅了。“他…我的意思是…”

         “你知不知道,根據任何一條規定你都將要與Malfoy先生訂婚了?”

          Harry猛地抬起頭,“真的嗎?我是說,他雖然提過訂婚的事,可這也太快了吧。”

          “是的,我明白,但是事實就是你們兩已經訂婚了而且不容更改。雖然我們從來沒懷疑過,坦白說來我現在也不知道它從哪里來的,但你擁有Veele血統是不爭得事實,昨天的集會中,你確確實實向其他Veele們發出了信號。現在,你雖然是一名被稱作Sub的Veele,但那並不意味著你就比任何一個人要弱小;那只不過說明你擁有能孕育後代的能力,你的本能會…嗯,引導你去尋找更強的人組建一個家庭,一個強到你確信他會照顧和保護你及你的孩子的人。

           “那是不是說他從現在開始會不停的攻擊我?”Harry有些困惑。他無法想像自己軟弱的縮在角落任人欺淩的畫面。“那預言怎麼辦?”

            “不是那樣的,我的孩子。這份血統並不會改變你的身份或是你的行為。它只不過是個附加物;它不會從任何程度上削弱你什麼。如果有情況出現,Malfoy先生會站在你身邊,盡他所能保護你,是的,只是站在你身邊而不是取代你。他知道他的伴侶是個戰士並且以它為榮。”

            “好吧,那現在幹什麼? Harry指指脖子上的痕跡。

            “Malfoy會來這裏和我們討論婚禮的細節:儀式什麼時候舉行,你們住哪,婚後的義務…諸如此類的問題。就算不瞭解這些,你的出席也意義重大。“

            “好吧。“Harry點點頭。敲門聲突然響起嚇了他一跳。“登臺時間到了,”他嘟噥。

             門自動打開讓進了Malfoy一家:Lucius挽著Narcissa,Draco落後兩步。Dumbledore起身,示意Harry一起躬身致意。

           “歡迎歡迎,願你們度過愉快的一天。”

           “謝謝你,校長。很榮幸來到這裏,”Lucius回禮,三人也躬了躬身。Harry感覺他們仿佛正在演出一場精心排演的話劇。

            “請入座,”Dumbledore示意。校長旁邊擺了一張較小的椅子,Harry走過去坐下來。Lucius和Narssisa坐在校長對面的沙發上,Draco坐在旁邊一張類似Harry的椅子上。

            “對了,小Malfoy先生,還得先說一句恭喜,”入座之後Dumledore首先發言。“真是一場精彩的追逐。”

             “謝謝,校長先生。那確實是個艱巨的挑戰,但同時也是一份值得的大獎。”Draco點了點頭表示滿意。看到他的動作,Harry幾乎要從椅子上跳起來撲向他,被校長牢牢抓住才制止。Harry的反應在Draco的眼裏激起了火花,他似乎也有相同的衝動,不過Narssia在本能主導他的行為之前握著他的手引開了他的注意力。Draco點了下頭勉強留在座位上。

             他們繼續開了幾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然後Harry注意到雙方的態度有了微妙的變化。Lucius把談話引向了正式的話題。

             “校長先生,我認為我們需要開始討論一下兩個年輕人的婚禮細節了。”

             “我-的-上-帝,”那一刻,Harry的腦海裏只出現了這一句話。








Chapter 6

       晚間沐浴的時候Harry終於有時間整理一下紛雜的思緒。梅林,謝天謝地這一天終於快要結束了;一整天的交際活動明顯超出了他的大腦負荷。他唯一的指望就是,這千萬別是成為一個Malfoy的標準作息。

        早餐是尷尬的,和Dumbledore以及Malfoy一家的談話嚴重考驗著他的神經,但那遠遠比不上當天的其他活動。
   
        他甚至沒來得及同Hermione和Ron打聲招呼(順便確認一下晚上DA聚會的時間)就被拽出去和那些‘VEELE’家族們會面,他覺得自己簡直就像是一個被運來運去的展覽品。不止一名家長和至少三名Dom輪流貼到他身上仔仔細細的檢查了脖子上的咬痕。之後,Malfoy一家就緊緊地粘在他身邊,整個下午再也沒讓他獨處過。

          不過確實也有有趣的地方,Harry必須承認這一點,他暗暗記下每個過程打算之後一五一十的復述給Hermione聽。他們同一群家長和Dom們呆在一起——Draco小心的確保他坐的盡可能離後者更遠——搭著帳篷的那邊有個門,Dom們陸續走了進去。家長們則都表現的如魚得水,仿佛這只是個輕鬆的茶會。注意到Harry的表情,Narcissa決定解答他的疑惑。
  
          “你似乎對我們的傳統感到吃驚,Harry,”她若有所思。

           “有點,Malfoy夫人,我的意思是Draco一向表現的冷淡並且有禮,可是昨天晚上……”

           “昨晚的他不肯接受否定的回答?”她微笑著喝了一口手中的紅茶。

           “委婉來說是這麼回事。”

            “你瞧,Harry,我們”——她比劃了一下周圍的人群——“確實欣賞文明的行為和優雅的禮儀,但是在我們的血管中流淌著力量的血液,veele血統連同那種力量造就了我們的本能,戰鬥的本能。當兩名veele結合在一起,這份血統就增強了;與此同時,魔法力量也得到了加強。你知不知道Black或Malfoy家族中從來不出啞炮?”

       搖搖頭,Harry確實不知道。

              “那是真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種集會中放任本能去引導我們的行為。我們把符合條件的候選人集合到一起,讓他們自己選出誰和誰配在一起;用這樣的方式來確保我們的家族和魔法力量得以維持。當然,也有人不願意遵循這樣的傳統,比如你的朋友Weasley家。我無意指責他們,親愛的,但事實就是自從他們開始同veele社會之外的人聯姻,他們就不再是有價值的伴侶……然後,是你的出現。你是一個徹底的驚喜,憑著你強大的力量征服了大家,所以你現在才得以坐在這裏。“

           “噢。“Harry驚訝於她的坦白。“你確實不會言過其實,對嗎,Malfoy夫人? 沒人這麼直白的指出我之所以會坐在這裏完全是因為我的力量。他們總是繞著彎子不厭其煩的強調諸如命運之類的無稽之談。”

            Narcissa微微一笑,將手中的茶杯放回小桌上:

           “哄騙你我只會得不償失,親愛的。看看你周圍,Harry。注意到那些依然熱切得像在看待一份最高大獎的目光了嗎?他們不該那樣,你知道的。你已經有配偶了,他們本應給予尊重。可我同樣也明白這樣一個事實,他們之中的任何一個只要有那麼一星半點的機會,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過來大獻殷勤,如同你說的那樣,就為了讓你相信他們的家族遠遠強於你現在加入的這個。我之所以明白是因為,假如易地而處我也一定會這麼做的。
           別這麼吃驚,親愛的。今年sub的素質非常低,當然,即時不這樣,你的強大也是不容忽視的。這次集會,甚至下一次也不會再有比你更優秀的伴侶了,我向你保證。力量使得你的存在變得相當誘人,加上你非常純潔,迄今為止也只有一個人碰過你,單就這一點來說就讓她們難以望其項背了。你的後代會很強大的,擁有你是家族的榮耀。這讓一些人不得不重新考慮他們的行為是否適當。“

           Harry開始瞭解到傳統中一些有悖邏輯的矛盾之處。他注意到Draco正在不遠處的一個小圈子裏。

          “我已經和Draco結婚了嗎?”

          “還沒有,”Narcissa解釋。“這更像是一種訂婚。哦,按照veele標準你們已經結婚了,可我們畢竟不是野生動物,對嗎?為了不影響你們的課業,這個學期結束之後會有一場儀式,屆時更多的賓客將目睹你們的結合,然後你們就是法定伴侶了。當然,你的身份在社交界已經得到了認可。”

          “什麼?”

          “這麼說吧,就是你坐在這裏,被一群在昨天之前甚至不知道你的存在的人們平等相待,而Draco在那邊和他的父親一起被當作成年人看待。”

           “我絕對不當家庭主婦,”Harry一臉黯然。

            “哦,親愛的,當然不,”Narcissa大笑起來,“沒有人期望你會穿起長裙開始學著烘培小蛋糕!絕對沒有。如有說真有那麼一些半點的改變,那也是指你從此以後會被當成一個受到尊敬的veele社會的成員。Sub的身份只意味著你可以懷孕…當然,根據veele的特性,你絕不會為一個無法保護你的傢伙孕育後代,為此你經歷了人生中最美妙的抉擇:被你選中意味著強大和力量。畢竟,Harry Potter是一個偉大的巫師,他是不會把自己和他孩子的安全交到一個甚至比他還弱小的人手裏。

              “哦,我明白了,所以Draco就是我‘選擇’的那個人,”Harry不無諷刺的回答。Narcissa沒在意,她早就知道他們會保持這種有些敵對的狀態到…嗯,希望是幾天,或者幾周也行,不過更有可能的是幾個月。“好比就是我對大眾證明了他的力量?”

              “是的,正是這樣,親愛的,而且現在他有了伴侶”——Narcissa再次沖他露出了微笑——“還是一個相當匹配的伴侶,他已經是個大人了。他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你們將會出席更多盛大的社交宴會。我想他會開始考慮把頭髮留長...”看到Harry疑惑的表情Narcissa解釋道,“他不是家族的主導,卻是家庭的,一個你們倆畢業之後將要組建的家庭。蓄長髮是一家之主的傳統。你可以隨自己的意決定要不要留。”

           “我猜我必須卑躬屈膝的遵從他的所有命令,對嗎?”(譯者廢話:又不小心的想到Indago,我可憐的小H阿...)

           “不。事實上你完全不需要,sub的叫法只是針對社交界而言。家庭內部的事還是個人自己決定。我恰好知道Draco非常討厭那種任他呼來喝去沒有自主思想的玩偶。他熱愛挑戰,並且期待有個強大的愛人。”

          “嗯,那倒不錯。我想我可以接受,”Harry心想,同時注視著Draco跟另一個男人的談話。Draco當然懂得如何讓自己遊刃有餘,他四下環顧了一下走向Zabini一家的桌子。

           “Malfoy夫人,為什麼Blaise Zabini在外面?他不是應該和其他Dom一起呆在帳篷裏?”

            “Zabini家認為這裏已經沒有什麼值得結交的配偶了。我曾經也得出過相同的結論,當然,是在你昨天出現之前。”Narcissa拍拍Harry的手背。

             “當然,”Harry不太熱心的表示贊同,對於如何應對這樣的話題他依然感到棘手。這算是讚美嗎?不過Narcissa倒是沒有異議的接受了他的回答。

             “Zabini家決定去大陸那邊參加更多這樣的集會,不過他們沒那麼急。Blaise還可以再等一兩年,如今可是有重要的多的事情擺在眼前。”

              “怎麼了?”Harry滿腹疑惑。Narcissa朝他挑起了一道眉毛。“為什麼現在有了更重要的事情?和之前有什麼不同嗎?”

               “嗯,”Narcissa咳嗽一聲,斟酌著自己的語言——沒必要現在就把她美麗的兒媳婦給嚇壞——“veele間的自主配對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這一代的Malfoy有了一個強大的伴侶。一個你這樣的伴侶,Harry,這是很少出現的情況並且被認為是家族珍貴的財富。你的孩子將會非常優秀,同時Malfoy家族本身也是相當高貴的,所以,自然而然的,整個veele社會都在企盼著你們孩子的婚配季節。你是一個奇跡,所以你的後代更加值得期待。我可以用一把全新的掃帚和你打賭,所有留在這裏的家長們都已經開始估量他們的孫子和你孩子結親的機會了。”Harry對這種想法嗤之以鼻,然而Narcissa臉上的表情表明她是相當嚴肅的。

            “他們在計畫著和甚至根本就還不存在的孩子訂婚?”

           “當然。一場恰當的婚姻可以決定你的家族是繁盛還是被社交界遺忘。不過我們的首選是Zabini家。”

           “你已經選好了?我在這件事上沒有發言權嗎?還有我的孩子?如果…”

           “Harry!”在情況失控之前Narcissa打斷了Harry長篇演說。“這事並不是鐵板釘釘的。我們兩家之間有個約定,儘量先讓我們的後代彼此配對,如果行不通,當然可以各自尋找適合的伴侶。迄今為止Malfoy和Zabini家已經連續三代沒有聯姻過了。最後一對配成的是Lucius的一個遠房表兄。”

           “如果我的孩子根本就不愛Zabini呢?”

          “那這個約定就無效,毫無疑問的。”Narcissa安撫的微笑。她理所當然的忘記告訴Harry,一旦本能主導了他們的行為,孩子們自然會對彼此產生感覺。

           她又介紹了一些有趣的細節給Harry以確保他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總的來說,他在人生的第一次社交舞臺上表現的不錯,尤其考慮到他是被麻瓜帶大的。是的,相當好。

          Draco以他的伴侶為榮。他可以看到Harry和Narcissa之間愉快的交談。母子間短暫的視線交流告訴他Harry做的很不錯Narcissa非常滿意。唯一的問題是其他一些Dom的行為。他們竟敢如此靠近的檢查Harry的脖子,如果不是因為Dumbledore就站在旁邊,他肯定已經狠狠地詛咒他們了。

           Draco注意到Harry站了起來走到籬笆旁邊。他們處在一個非常有利於觀賞整個學校和湖泊景色的位置。Harry懶洋洋的靠在一根柱子上——他看起來很無聊。Draco結束了他的談話走向Harry。但是Ivanoff,一個dom的父親搶先了一步過去。

          “Potter先生。你看起來不太愉快,”Draco聽到年長的男人如此開場,這激起了他的興趣,他於是特意多繞了幾張桌子從遠路走過去。

           “噢。”Harry被近距離的低沉嗓音嚇了一跳,他轉過身看到一個從沒見過的高大男人。“我很好。我只是不太適應這種集會場合。”

             “哦,我明白。這點你和我一樣:你更熱愛室外的體育活動而不是茶室裏輕柔的音樂。你就像Ivanoff家的人一樣是個天生的自然生物。你真該來我美麗的家鄉看看。我確信你一定會愛上它的。”隨著Ivanofff先生越來越貼近的舉動,Harry不適的感覺逐漸加劇。毫無疑問,男人已經侵犯到他的私人空間了。

            “我們當然會去的,某個時候,”Draco一邊回答一邊將手放到Ivanoff的肩上迫使男人轉過身。“我們會帶著孩子們過去度假。你覺得這個主意怎麼樣,親愛的?”Draco佔有性的環住Harry。

            “很好,聽起來不錯,”Harry非常感激這種“營救”行為。那個男人太奇怪了,Harry很高興能夠擺脫他。

             之後的整個下午再也沒出現過什麼大的插曲。似乎總會有一個Malfoy在Harry觸手可及的地方,那其實有點惱人,Harry頭痛的覺得。謝天謝地茶會終於結束了。他找了個藉口搶先離開然後直奔Gryffindor塔為DA聚會作準備。

             Harry順著走廊跑到萬應室。DA現在已經是合法社團,每週集會一次並且有了成立時兩倍的會員。當Harry走進屋時,所有人都停下了談話看向他。

            “Ok,”Harry大聲說,“我知道你們都很好奇發生了什麼事,即使我想躲也躲不開,所以讓我們長話短說然後開始今天的練習。昨天我發現,和許多其他人一起,我原來擁有veele血統。梅林知道打哪里來的,不過那不重要。現在呢,很顯然,我又讓自己陷入一場小麻煩之中…再一次”——不少人聽到這話笑了起來——“我看起來似乎是和Draco Malfoy訂婚了。”

          “不是‘似乎’,Harry,是‘實際上’我們已經決定要結婚了。這是不容更改的。”Draco的聲音迴響在房間裏,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Draco和其他五名Slytherin在所有學生面前列成一排,看得他們目瞪口呆。

          “怎麼了?這裏是教導怎樣抵抗邪惡黑魔法的地方不是嗎?我們當然是來學習的。那麼,我該在哪報名?”





-----------------------------------------
貴族們真累啊...

TBC
---------------------------------------------------------
請相信我,絕對沒有任何形式的ALL的成分!(作為DH死忠的某人高呼!!!)
本文尚未完結,已經寫了21章,最後一個更新是2008/2/15,作者說她不會棄坑,姑且一試吧~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