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Harry看著手中羊皮紙上寫的地址,確信他來對了地方。真大的房子。

他不確定的尋找著門鈴,或者任何可以幫助他通知這房子的主人他的來訪的東西。但在他還未碰觸到牆壁之前,大門就打開了。

Harry走進莊園,看到一片巨大的空地環繞著房子,但是那裏沒有花,只有無處不在的綠地。並且沒有小孩。或者聽到任何小孩的聲音。

當他到達門口Harry注意到一個男人,四十歲左右,正等著他。‘肯定是個管家,’Harry想。

那男人點了點頭,告知Harry跟著他。這房子的裏面更大。他們走過了如此多的門和走廊,以至於Harry相信如果他獨自找路離開他將會迷路。

最終那男人停在一扇緊閉的門前。再次,他示意Harry進去,然後他離開了。

Harry敲了三下門,然後在聽到回應後進去。

“我不需要保姆。”一個孩子氣的聲音說。

“我也不需要。”另一個和前一個相似的聲音說。

“好了,孩子們。我們已經討論過它了。能找到保姆是我們的運氣。”這應該是父親,正在努力保持威信。“聽話點。”

這聲音激起Harry的興趣。當他門推得更開些,他看見兩張看起來一模一樣的小臉,他們撅著嘴,坐在床上。那個他認為是父親的人跪在地板上,面對著雙胞胎,完全沒有威信。

‘這應該是孩子們的房間。’Harry輕輕咳嗽了一下通知他的到來。

“我們在罷工。”雙胞胎中的一個說。

“沒錯。我們在罷工。”另一個跟著說。

“噢,天哪。”那男人站起。“你們甚至不知道這詞的意思。”他轉身看向Harry。

“我們知道的。”這一次沒有他兄弟的重複。Harry感到三雙同樣的眼睛凝視著他。

“我……”Harry開始尋找將他帶來此處的那張羊皮紙。

“Harry Potter。”Harry定住了。“很久沒見了。是什麼帶你來到我卑微的房子裏的。”該死。記起這個假笑時Harry皺了皺眉。

“我明顯走錯房子了。”Harry更緊的皺眉。他沒有改變。好吧,沒有太多改變。Harry悲哀的想著,他仍然非常英俊並且……並且又長高了幾英寸。Harry撅了撅嘴。

“不,”Draco Malfoy微笑。“實際上我們需要一個保姆。”

“他們在罷工。”Harry沖著雙胞胎點點頭。“我聽見了。”

“不,他們沒有。你現在可以開始工作了。”

“我沒看見他們有任何疼痛或是需要急診的樣子。”Harry懷疑的看著他。

“他們很健康。”Draco再次微笑。

“那你為什麼需要找一個巫醫?”Harry看著他手上的羊皮紙念道。“一位合格的巫醫,要有豐富的知識並且喜歡孩子,最好知道大量的防禦魔法。”

“為了照顧我的孩子們。”Draco走向他的兒子。“這是Alexander,而這是Andrew,是弟弟。再過三個月他們就5歲了。”

“你可以找臨時保姆照顧他們。”Harry把羊皮紙放回他的口袋。“如果你告訴我離開的路,我將不會再打擾你們了。”

“不行。”Darco看起來有點不講道理;他伸手重重關上門。“我已經花了兩周來找人。但是沒人有足夠的勇氣來照顧他倆。你看,你是最佳人選。”

“甚至用你的錢都不行?”Harry怒視著他,並不高興。“我還沒有愚蠢到把我自己扔進一個自殺式的任務中。”

“我給你帶路。”Harry感到一隻小手拉著他。是Alexander,如果他的記憶準確的話。他們走向一扇沒有上鎖的門,來到一處走廊。

“我和你們一起去。”另一個跟著。

“哦,不,你不能。”Draco設法抓住他的小兒子,把他架到自己的肩膀上,然後跟在他大兒子的後面。好吧,這可是能把這個Gryffindor嚇到的小傢伙啊。並且他說的是實話,他真的需要勇敢的人來照顧他的兒子們。

Harry微笑著聽在他身後滿腹牢騷的抱怨,同時他的兒子尖叫蠕動著催促爹地走快。

“我們到了。”對他大叫的聲音把他帶回到現實中。Harry看見了另一個充滿所有巫師孩子所夢想的玩具的巨大房間。

“我認為你是要帶我去大門口。”Harry詢問男孩。

“這是我們的遊戲室。”Alexander驕傲的宣佈。

“我看是的。”

“你不是我們的新保姆,對嗎?”

“不是。”Harry搖頭。

“你不是我們的新媽咪,對嗎?”Alexander仍然猜疑的望著他。(噗~,小亞曆啊,這位很快就會是你們的母親大人啦~~)

“什麼?”Harry驚叫,然後趕快降低聲音。“不,永遠不會。”

“Alexander Malfoy!”Draco不能決定是要嘲笑Harry臉上的表情還是怒視自己的兒子,所以他什麼都沒做。Draco看著他突然表現得羞愧的大兒子。

“我們不喜歡保姆。”Alexander試著申辯。

“沒錯。”Andrew支持他的哥哥。“保姆很凶。媽咪更凶。”

“怎麼回事?”Draco放下他的兒子,這樣他可以同時瞪著他們兩個。

“我們不能玩耍。而且我們總是不得不洗澡。對嗎,Andy(Andrew的昵稱)?”

“是的。”Andrew,Andy,點著頭。“並且我不喜歡橘黃色。這真可怕。”

Harry察看著這房間,非常贊同雙胞胎的話。這橘黃色真是糟糕。下意識的Harry抽出魔杖將顏色變為亮藍。

“好點了嗎?”Harry對Andy揚起眉毛。

“謝謝。”Andy跑向Harry抱住了他的腳。

“做得好,Potter先生,你贏得了你的工作。你可以明天來上班了,然後我們將討論你的薪水。”Darco沖著較矮者假笑,頗為滿意。

“哦,不,”Harry試著從那小手中掙脫出來。他拒絕接近任何姓Malfoy的人。

Alexander跟著他的雙胞胎弟弟走近Harry。他抓住Harry的手,把他拉到牆壁跟前。“我要這裏有一個大~~~大的龍。”

“不,”Andy拉著Harry的手,沖哥哥吐舌頭,“你昨天輸了,Alex(Alexander的昵稱),所以我們將有一個大~~~大的狼在這裏。”

“這不公平。”Harry搖著頭。

Harry看向拉著他的小手。他轉向看起來並不想幫他離開的Draco。很好,我真不該聽Sirius的來改變我的生活,至少我以前還有自己的安寧生活。

歎息。這將會是長~~~長的一天。



PART  2

Sirius正在考慮換個方式和他的教子談談。但是自從Harry從那件工作的面試中回來,就一直對他很冷淡。

“嗯…昨天真忙啊。”Sirius決定再次嘗試。“你昨天出去了一整天,我想他們很想念你的松餅。”Harry只是給了他另一個怒視,然後繼續擦桌子。

洗清罪名後,Sirius在對角巷開了一個咖啡廳。這裏是一個安靜的地方,人們可以在這裏和朋友們約會,平和的喝點咖啡,吃點三明治,沒有呱噪的女巫指著他們的鼻子大叫。Harry從巫醫學校畢業後就在這裏幫他的忙。

“噢,來吧,Harry!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Sirius制止了Harry,強迫他面對自己坐下。現在已經過了早餐時間,他們的店是空的,所以他們可以在沒有人喊他們倒咖啡的環境下好好談談。

“這全都是你的錯。”Harry冷冰冰的說。

“什麼?”Sirius愣住了。

“我不應該聽你的去應徵這份工作。”

“他們不喜歡你?”Sirius困惑的反問。昨天Harry回來得很晚,而且看起來疲憊得隨時可能睡著。

“你不會想知道的。”

“我只是認為你可能會喜歡一些新的不同的生活。”Sirius小聲說道。“把你栓在這裏讓我感到內疚。”

“但是我現在很快樂。”Harry第一百次告訴他。“我在這裏很快樂。”這個角落裏有一個小房間,Harry在這兒開了個小診所。沒有病人的時候,他會出來幫Sirius的忙。

門玲再次響起,他們轉身看向下一個顧客。

“Snape?”Sirius震驚得差點忘掉他討厭這位魔藥學教授。

“他們終於解雇你了?”Harry假笑。

“哈哈,真好笑。”Severus乾巴巴的說道。“這學期我僅僅教5年級以上的學生,所以我可以有一個空閒的早晨。”

“你來這兒幹什麼?”Sirius好奇的問道。

“你這裏真不錯。”Severus環顧四周。這裏有充足的光線,四處擺放的木頭桌椅讓人覺得溫暖和舒適。他可以從這裏清楚的看到路上的行人,但是他知道外面的人是看不清裏面的。“但是你似乎需要在這裏安放更多的防護。”

“我們很安全。”Sirius聳聳肩。“來這裏的人有百分之六十都是傲羅。”這裏實際上成了傲羅的民間總部。“即使他們不在這裏,這裏也總是有其他人的。”

如果Sirius希望Severus慌忙離開,那他失望了,Severus平靜的走近最近的椅子。

“你來這兒幹什麼?”Sirius重複他的問題。

“只是來交付這兩個小怪物。”Severus俯視身後。

“我們不是小怪物。”一個生氣的聲音叫道。

“爹地說我們是甜蜜的小天使。”另一個軟軟的聲音加進來。

Sirius看向Harry,疑惑於聽見他的教子絕望的呻吟。接著他的注意力回到了半隱藏在Severus身後的孩子們這裏。‘絕對是Malfoy家的。’Sirius斷定。

“Draco向你問好,Potter。”Severus冷淡的說,“他還叫我把這個給你。”他扔出一個皮革小袋。“兩天的薪水。”

“他就膽小得不敢親自來?”Harry抓住它,扔回桌上。同時他站起身離開人群。“我不想要這份工作。帶他們離開。”

沉穩的坐下,Severus忽略Harry的抗議。“哦,但是你將會的,Potter。你將。”他意有所指的微笑。

“為什麼我將?”Harry怒視著他,完全不相信他的前教授的微笑。

“因為Andy喜歡你。”Severus轉向雙胞胎中的一個。“對嗎?Andy?”

Harry看向被提到的雙胞胎,但是他看到了一雙大大的、充滿憤怒的灰眼睛。

“你說你不是我們的保姆。”灰眼睛裏寫著背叛。

“沒錯,Malfoy。”Harry說。“我不是。”他防衛性的回答。

“但是爹地說Sev伯伯將帶我們來見我們的新保姆,而我不喜歡你。”Alex說,瞪了Harry一眼。

“你不需要喜歡Potter,Alex。”Severus用平靜的聲音對他說。“但是他將是你們的新保姆。”

“我喜歡他。”Andy偷偷的小聲告訴Severus。

“只不過是因為他給你了一個大狼。”Alex撅嘴。

“不是。”但是Andy的表情說明了事實。

“好吧,那麼,我將把他們留給你。”Severus站起,簡單的對Sirius點了點頭,然後是Harry。“遲點Draco會來接他們。”

“你不能把他們留在這裏。帶他們回去。”Harry幾乎尖叫起來。

“我不能。”Severus用非常平靜的聲音告訴他。

“為什麼你不能?”

“我必須回Hogwarts了。而且我不知道Draco在哪里。”

“什麼?!”

“聽著,你不能在沒有保姆監管的情況下離開孩子們,不是嗎?”

“看著我。”

“Harry James Potter。”Sirius終於戰勝了他的震驚,張開了嘴。“你怎麼能如此殘忍?等著你男朋友聽說這些吧。”

Severus揚了揚眉。

紅著臉,Harry試著辯護。“另外他們不喜歡我。”

“害怕嗎,Potter?”Severus假笑。

“該死的我是。”Harry瞪了他的前老師一眼。

“現在,好的,孩子們,記得你們爹地告訴你們什麼嗎?”

“Potter可能不喜歡我們,但是他會照顧我們。”雙胞胎齊聲說道。

“很好。”Severus贊同的點頭。“工作結束後你們爹地會來接你們。”他溫柔的對雙胞胎說,揉了揉他們的頭髮,然後走向門口。

當Severus走出店時門鈴再次響起。下一秒,他消失了。

Malfoy雙胞胎緊挨彼此站著。沒有Severus的隱藏,Harry現在可以更清楚的觀察他們。他們穿著同樣的長袍,背著包,用大大的灰眼睛凝視著Harry。

歎了口氣,Harry示意他們接近。“你們倆餓嗎?”

Andy點點頭。“我們又罷工了,所以我們沒吃早餐。對嗎,Alex?”

“是的。但是爹地說他不關心罷工,我們仍然得來這裏。”

“好吧,我們大概可以一起罷工。”Harry低聲咕噥著。

“我去給他們拿點吃的。”Sirius對他們微笑,然後快樂的走向廚房。

“來,坐這裏,現在你們可以吃早餐了。”Harry沖最近的椅子點了點頭。當Andy,他相信他可以分辨出這雙胞胎,舉起雙手,Harry並沒有驚訝。他遵從這沒說出口的要求,把他抱到座位上。

Sirius端著裝滿橘子松餅的盤子和兩杯巧克力牛奶回來了。當Harry把雙胞胎安置好,取下他們的背包時,Sirius把這些食物放在了桌子上。

“橘子松餅。”Sirius用快樂的聲音宣告,“我希望你們倆都喜歡巧克力牛奶。”

“我喜歡草莓的。”Alex告訴他。“但是Andy喜歡巧克力。”

“你運氣真好,Andy。”Sirius點點頭。

“這位是Sirius,我的教父。而我是……”

“Potter。我記得的。”

“至少叫我Potter先生。”Harry抱怨著,伸手擦去Alex嘴角的殘渣。



PART  3

“為什麼你不願意照顧他們?”Sirius好奇的問他的教子。“他們都是可愛的小孩啊。”

“花上一整天和他們在一起,看看你會不會改變看法。”Harry答道,視線卻沒有離開那兩個正在認真畫著某些不能給Potter看的秘密的5歲孩子。

“好吧,多謝你的回答,不過我想現在是工作時間了。”幾個常客到了,Sirius走進廚房去拿三明治——午餐功能表上唯一提供的東西。

Harry看見Andy微微傾身對哥哥耳語。Alex點點頭然後轉向Harry。

“Potter,”Harry相信這傲慢的聲音專屬於每一個Malfoy,不管他的年齡。“我們餓了。”

“好吧,也是時間了。”Harry走向雙胞胎。“呆在這兒畫你們的畫,我去給你們拿點三明治來。”

“我們不要吃三明治。”Andy撅嘴。

“沒錯,我們還在成長期。我們需要健康食品。”Alex像排練過很多次一樣說道。

“噢。”Harry擰了擰眉。“告訴我什麼是健康食品。”

“霜淇淋。”雙胞胎齊聲大叫,好象在說Harry居然蠢到不知道這個簡單的事實。

“不,那不是。”Harry微笑。“不過,我想你們是對的。在這兒等著,我給你們做點健康食品。”

10分鐘後,Harry端著一隻裝著熱氣騰騰食物的盤子回來。放下盤子前他叫雙胞胎清理了他們的東西。

“給你們每一個的健康食品。”Harry高高興興的說道,“你看。”他提供給他們精確的功能表。“米飯、湯、雞肉和蔬菜。都是健康食品。”Harry微笑。他甚至把雞肉切成小塊好方便雙胞胎吃。

Alex和Andy不情願的拿起勺子。

“我不要吃這個。”Andy撥弄著小塊的胡蘿蔔。

“噢,你必須吃。”Harry微笑。“而且第一個吃完的將會得到更多的餐後甜點。”

“什麼甜點?”Alex精明的問道。

“芒果布丁。但是你們必須吃完這些。”Harry在Andy旁邊坐下。

“為什麼你不一起吃午餐,Harry?”Sirius遞給他一塊雞肉三明治。

“多謝。”Harry感激的微笑。

“他叫你Harry。”Andy看向他。

“那是我的名字。”

“你叫我Malfoy。”

“那是你的名字。”

“爹地叫Malfoy。爺爺叫Malfoy。我叫Andy。”

“我知道。”Harry掩藏他的微笑,想知道如果Draco知道他的兒子不喜歡Malfoy這個姓他會怎麼想。

“為什麼你不叫我Andy?這才是我的名字。”

“你會叫我Harry嗎?”Harry凝視著他。

“我會。”Andy微笑。

“好吧,Andy。你吃完午餐了嗎?”

Andy順從的開始吃他的午餐。

“我仍然會叫你Potter。”Alex瞪了Harry一眼,轉向他的弟弟。

“好吧,Malfoy。”Harry聳聳肩。




“我聞到某種香味。”

Harry對Alastor Moody微笑。“你聞得沒錯。”

“是嗎?我可以來一份同樣的嗎?”他沖雙胞胎的午餐點點頭。

“對不起,我的朋友,除非你只有5歲。”Sirius遞給他三明治,無視他的抱怨。

“祝你們快樂,孩子們。我得回去了,下次見,Harry。”他快速走向正在櫃檯後面煮咖啡的Sirius。

“那傢伙是誰,Harry?”Andy對著Harry耳語,視線沒有離開Moody,直到那男人消失。

“那是Alastor Moody先生。他是個好人。”

“你看見他的眼睛了嗎?”Alex也同樣看著那位傲羅。

“當然。那是非常顯而易見的,不是嗎?”Harry微笑。“我希望他沒嚇到你倆。”

“我不怕。”Alex回答。

Harry轉向正在玩著勺子的Andy。“你吃完了嗎,Andy?”

“是的。”他軟軟的回答。

“在這兒等著,我去拿你的布丁。”

“但是……如果那男人回來怎麼辦。”Andy的眼睛睜得大大的。

“他是個好人,他不會傷害你們。”Harry微笑。“你沒有害怕,對嗎?”

“我沒有。”這回應幾乎小得聽不見。

“很好。”

當Harry帶著布丁回來,Andy是如此緊張以至於他確定這小傢伙很高興再次看到他。

“我要那個大的。”Alex對他說。

“沒門。”Andy撅嘴。

“好吧,我說過先吃完的人可以得到大的。”Harry把布丁放在桌子上。把大的那個遞給真正吃完了午餐的Alex。

“謝謝,Potter。”Alex微笑。

歎息。“不客氣,Malfoy。”他坐回到Andy旁邊,因雙胞胎喜歡他們的甜點而微笑。

吃完布丁,Andy在椅子上站起,面向Harry。“我要尿尿。”(尖叫~~~~捂臉,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句好可愛~~)

“好吧。”他抱起男孩,轉向他哥哥。“在這兒等我,不要去打擾Sirius和其他客人。”

“我知道。”Alex放下盤子,然後從包裏往外掏著什麼。



“你喜歡這布丁嗎?”Harry替Andy擦臉的時候問道。

“喜歡。不過我希望能吃那個大的。”Andy可愛的撅了撅嘴。

“之前我警告過你了。”他們走到櫃檯旁的門邊。“要我幫忙嗎?還是你可以自己來?”

“我能自己來。”Andy自豪的告訴他。

“他的確沒告訴過我他能很快。”Harry很有耐心的等了超過10分鐘。“你好了嗎,Andy?”

“是的。”一個小小的聲音回答到。

又過了5分鐘,終於門在他面前打開,顯現出一個亂七八糟的小傢伙。Harry跪下,幫他拉平長袍下的襯衣。

“好了。我們回你哥哥那兒去吧。”

他們走回他們的桌子那裏,面對一個非常生氣的孩子。Alex瞪著Harry帶他弟弟去的門。

“為什麼你去了這麼久?”他以孩子氣的憤怒問道。

“我自己穿好了褲子。”Andy驕傲的告訴哥哥。

“我也想要尿尿。”Alex抱怨。

“那你之前為什麼不和我們一起去?”Harry克制著摸他頭的衝動。

“剛才我不想尿尿。現在我想了。”

“好吧。Andy,你在這裏等我們。”Harry抱起Andy把他放回他的座位上。

“我要和你們一起去。”Andy用他大大的灰眼睛懇求道。

“我們很快就會回來。”Harry溫和的對他說,同時拉起Alex的手。

“如果他回來怎麼辦?他會偷走我然後賣掉我叫我工作!”Andy仍然試著讓Harry也帶他去。

“誰?”

“那個有滑稽的眼睛的人。”

“不,他不會,而且他是個好人。他不會誘拐你。”

“我要尿尿,Potter。”Alex搖著Harry的手。

呻吟了一聲,Harry一手抱起Andy,另一手拉住Alex。“忍著點,Malfoy,我們很快就到。”

“我們一起去。”Andy興高采烈的對哥哥說。

“我猜你不需要幫忙?”Harry放下Andy,問Alex。

“不。”

“我們在這兒等你哥哥。”Harry對Andy說。

“好的。”男孩點頭。

令人驚訝的,或者並不那麼令人驚訝,Alex用了和Andy同樣長的時間。當他們走回他們桌子時,Andy叫Harry抱他。

“我累了。”他抱怨著。

“我告訴過你在那裏等。”再次,Harry抱起他。

“他們強迫我們午睡。”Alex告訴Harry。

“他們?”

“保姆們。”Alex直視Harry的雙眼,想知道Harry是否會做同樣的事。

“哦。”Harry揚了揚眉。“你想睡嗎?”

“不想。”

“好吧。”

當他們回來,他們的桌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舒適的沙發。

“我想讓小孩子睡在這沙發裏會更舒服。”Sirius笑著說。

“我不要睡覺。Potter說這是可以的。”Alex看著Sirius。

Sirius只是聳了聳肩。“好吧,你們還可以坐在這裏,看看你們的書。”

“多謝,Sirius。”Harry放下Andy。

“我只是來看看孩子們,Harry。我得去照顧生意了,你知道。”走回櫃檯前他沖Harry眨了眨眼。

“你能給我們讀個故事嗎,Potter?”

“我想這書是被施了魔法,能夠自動給你們講故事的。”

“沒錯。”Andy嚴肅的點點頭。

Harry在雙胞胎中間坐下。當Andy爬上他的膝蓋,並決定這是更舒服的座位時他有些震驚。

“爹地通常抱著我們講故事。”Alex告訴他,但是並沒有移動他的位置。

“好吧。”Harry困難的回答。這些孩子正在慢慢的但卻真切的偷走他的心。‘也許這就是Malfoy的魅力。’Harry悲哀的想著。

他在7年級時愛上了Draco。但是他沒有寫信給Draco詢問他的想法,而是和他最好的朋友成為了朋友。當他從報紙上看到Draco和一個法國女巫結婚時那幾乎殺了他。一個純血種。

他不知道他是該感謝還是詛咒命運讓他現在成為了Draco兒子的保姆。

Harry看著在他結束故事之前睡著的Alex。Andy在他哥哥之前不久睡著了。他試著輕輕把Andy放在沙發上,但是Harry只要稍微一動Andy就會不安的扭動。所以他決定讓這男孩睡在膝蓋上。

Harry可以感覺到對這孩子們的愛成長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快,超出了他的控制,而這將讓他窒息。他不能讓自己再受到任何來自他們的影響,他們很快就會離開他。就像Draco。

Harry不知道他花了多久來研究這兩張小臉。他最終得出結論,這兩個孩子只像Draco。他找不到任何和他們母親相似的地方。

‘沒有什麼能戰勝Malfoy的基因。’Harry因他的想法微笑。

“你應該多笑笑。”

Harry的微笑凝固了,他看見Draco站在他面前。

“見到你真好,Malfoy。”Harry板起臉。

“爹地?”Alex坐起,看起來有點迷糊,但還是跑向了父親。

“嗨,Alex。”Draco跪下擁抱兒子。“我吵醒你了?”

“為什麼你花了這麼長時間?”他沒有回答父親的問題。

“好吧,我不是已經來接你和Andy了。”Draco扮了個鬼臉。

Harry看向Andy,注意到他只是動了動,卻沒有醒來。Draco和他兒子在一起的情景幾乎刺痛了他。他不知道Draco也是可以如此真誠和親切的。

“醒醒,Andy。”Harry輕輕的戳了戳他。“爹地來了。”

Andy慢慢張開眼睛,但是沒有跑向他的父親。他心滿意足的坐在Harry的膝蓋上,露出一個困乏的微笑。

“我們回家吧,Andy。”Draco微笑。

“好的。”男孩慢慢滑下,伸手拿他的背包。

“對Potter和他的教父說再見。”Draco教導兒子們。

“再見,Potter。再見,Sirius。”一個平靜的聲音。

“再見,Harry。再見,Sirius。”另一個活潑的回聲。

看見Malfoy一家離開,Harry覺得他裏面空了。

“Sirius,不介意我上樓去吧?”Harry靜靜的問他的教父。

“你還好嗎?”Sirius擔心的問。“你看起來有點蒼白。”

“嗯,我大概需要躺一下。”

“確定你不需要其他什麼嗎?”

“我只是需要睡一覺。”Harry給他一個小小的微笑來消除他的擔心。但是他不認為他做得很好,因為他仍然能在他教父的眼中看出關心。




PART  4

“爹地。”Andy推著父親的肩膀叫他。“醒醒,爹地,醒醒。”

但是打算享受週末的Draco完全沒有張開眼睛的跡象。

“爹地……”Andy爬上床,努力坐到父親的肚子上。“醒醒,醒醒,醒醒。”

Draco仍然沒有動。

“醒醒,爹地。”Andy用他的小手努力拉開父親的眼皮,幾乎戳了進去。

Draco抱怨一聲,把兒子按到床上開始胳肢他。

“停下……停下……Alex,救救我。”Andy大笑著,揮動著胳膊試圖阻止他父親。

“我來了。”Alex大叫,深吸一口氣,然後跳到了父親的背上。

“好了好了,我認輸。”幾分鐘戰鬥過後,Draco頑皮的說。

雙胞胎因父親滑稽的表情大笑起來。

“爹地。”Andy抱怨道,“今天我們能去Harry那裏嗎?”

“你想去嗎?”Draco問兒子們。

“他很好。即使他把大的那個布丁給了Alex。”Andy微微撅嘴。

“我吃完了午餐所以我應得那個。”Alex沖弟弟吐了吐舌頭。

“好吧,我們會去的,不過不是今天。”Draco告訴他們。

“為什麼?”雙胞胎看著父親,稍微有點失望。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而你們不能在星期六和星期天去他那裏。”

“那今天誰將是我們的保姆?”Alex輕蔑的問道。

“我。”

“但是你是爹地。”Andy大笑。

“我知道。”Draco舉起兒子們,把他們抱到他們的房間。“現在,讓我們穿好衣服,今天將是愉快的一天。”

“我們今天要做什麼,爹地?”Alex好奇的眼睛小心的看著父親,等著他的回答。

“我們將去見Severus,然後我帶你們去買些新長袍。”Draco把他們放到Andy的床上。“星期一你們去Harry那裏時可以穿它。”Draco因兒子們快樂的臉而微笑。



Harry剛端出一盤松餅,就又有客人要下一盤了。他們在星期六和星期天總是很忙。客人們大部分都是帶著全家一起出來過週末的常客。

他想知道Draco是否還會再次強迫他照顧他的孩子們。他暗暗祈禱他會。他已經開始想念Draco和雙胞胎了。但是現在差不多已經過了9點了,而昨天他們可沒有來得這麼遲。

‘也許今天他們不會來了。’Harry心不在焉的煮著咖啡。‘沒錯,我說過我不想成為他們的保姆,也許他們已經找到了一個新的。’Harry歎息。

這天過去得如此之慢,在最後一個客人結帳離開時他幾乎高興得尖叫起來。

Sirius古怪的看了他一眼,咧嘴一笑,認為Harry只是想念他的男朋友了。

第二天,Harry沒有再想過Malfoy的事。好吧,他試著說服自己他沒有,而他震驚於自己如此深的否決。

‘好吧,至少Blaise過幾天就會回來了。’

Blaise,他交往兩年的男朋友,以及從7年級開始的朋友,現在正在出差。他預定這周回來,但是Harry不知道什麼時候。

做著更多的松餅,Harry拼命祈禱這天可以很快過去,讓他可以回到自己自由的小窩休息。




“現在,想想我告訴過你們什麼。”Draco嚴肅的看著兒子們。“明天我將帶你們去Harry那裏,但是只到門口。你們得自己進去。”

“可是爹地……”Andy看起來有點沮喪。

Draco發出一聲挫敗的呻吟。“他不喜歡我,Andy。我怕如果他看見我會不想照顧你們倆個。而我將不得不再次面對給你們找一個合適的保姆的麻煩。”

“也許他也不喜歡我。”Alex低頭看著他的手。

“為什麼這麼認為?”

“他也叫我Malfoy。就像他叫你那樣。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他也不會喜歡我。”Alex解釋。

“但是他喜歡你。”Andy自信的說。“他喜歡我,所以他一定也喜歡你。”

“Andy是對的,Alex。你們倆看起來如此相似。他不可能喜歡Andy卻不喜歡你。”

“你也這麼認為,爹地?”Alex斜翹起腦袋,看向父親的眼睛尋找事實。

“我相信是這樣的。”Draco揉揉兒子的頭髮。“另外,你是如此可愛,即使他現在不喜歡你,以後也會喜歡的。”

“謝謝,爹地。”Andy微笑。

“為了什麼?”Draco轉向小兒子。

“如果Alex是可愛的,我知道我也是。”Andy咧嘴一笑,模仿他雙胞胎哥哥的笑容。

“好吧,現在該睡覺了。”Draco笑道。

“今天你準備給我們講什麼故事,爹地。”Alex打著哈欠。

“今晚沒有故事,兒子們。現在你們應該睡覺了,明天得早起。”Draco把兒子們塞進床裏。

“但是我今晚想聽故事。”Andy撅嘴。

“沒有故事,Andy。”Draco親吻他的前額,關上燈。“明天你可以叫Harry給你講故事。”光是想到講故事時不得不回答的問題就叫他疲憊。他可以把這工作留給Harry。

“晚安,爹地。”Andy打著呵欠。

“晚安,Andy。”




Harry沒有理響起的門鈴。現在仍然很早,不過有些客人喜歡到這裏來吃早餐。

“HARRY。”Andy撲向驚訝的男人。

“嗨。”Harry對著興奮的男孩笑著。

“嗨,Potter。”Alex試著走快點追趕他的雙胞胎弟弟,但又不想讓人覺得他在跑。

“嗨,Malfoy。”Harry對他親切的微笑。直到這一刻他才知道他有多想念他們。

“你想我嗎?”Andy用大大的灰眼睛看著他。

“你呢?”Harry看回來,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你。”

“謝謝。”Harry微笑。他看向門口但是沒有看見任何人。沒有Severus,當然也沒有Draco。“誰帶你們來這裏的?”

“爹地。”Alex回答。

“他現在在哪里?”Harry有一半希望Draco將會隨時出現。

“爹地得去工作。”Andy悲哀的告訴他。

“爹地說我得把這個給你。”Alex遞給他一個皮質小袋。“他說你將照顧我們。”

Harry皺眉,但還是接了過來,知道裏面有相當慷慨的數量的帆船幣。這是Draco感謝他的方式。這是Draco唯一能想到的方式。

他仍然不確定我是否想要照顧他的兒子們,Harry自己想著。好吧,至少他不確定某些事情。他的缺席證實了這一點。

“你們倆吃過早餐了嗎?”Harry看向雙胞胎們。

“沒有。”Alex羞怯的回答。

“沒有?”Harry再次皺眉。“不是仍然在罷工吧,對嗎?”

“不是,他們不能做出和你做的一樣好吃的松餅。而我想吃你做的松餅。”Andy天使般的對他微笑。(Andy小寶貝~~~~~,你真會哄人開心~~~~捏捏>///<)

“你們真可愛。”Harry溫柔的微笑。

“我要草莓松餅。”Alex瞪了他一眼,但Harry只是微笑。如果他不是不得不仰起頭來瞪的話,這倒可能是一個比較有力的怒視。

“好吧,我去看看我有些什麼。”

“你還沒有回答我呢,Harry。”Andy撅嘴。

“回答什麼?”Harry有些困惑。

“你想我嗎?”Andy充滿希望的問道。

“是的。”Harry大笑。“我想你。”

“你想Alex嗎?”Andy好奇的問道。

“是的,我也想Alex。”Harry無視Sirius的嘲笑。

“你看,”Andy看向哥哥。“我告訴過你吧。”

“告訴他什麼?”Harry好奇的問道。

“這是秘密。”Alex在弟弟回答前打斷了他。

“這是秘密。”歡迎回來,回聲先生。Harry好笑的想著。

Harry把Andy抱到上星期五他們坐的空桌子旁,放下他,然後幫助Alex坐到椅子上。他想是否因為Alex是雙胞胎中大的那一個而使他顯得成熟。

‘但是,當在Draco身旁時他看起來就像一個甜美的小寶貝。’Harry記起他和雙胞胎第一次在一起的那天。

“現在,我要你們倆個……”

“乖乖的。”雙胞胎打斷他。

“是的,乖乖的,非常好。”Harry微笑。

當Harry走向廚房,他注意到雙胞胎在耳語。他告訴Sirius在他準備早餐時留意一下孩子們。

“我希望爹地也在這裏。”Andy對Alex耳語。

“別擔心。”Andy張開胳膊環住弟弟。“我在這裏,我會保護你的。”

“我知道。”Andy點頭;他換上一副嚴肅的表情。“不過你不再必須這麼做了。”Andy對Alex困惑的表情微笑。“Harry在這裏。他會保護我們的。”




PART  5



Harry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當他回來時他看見Alex冷冷的瞪著他。他沒有辦法不去注意這男孩在Draco不在附近時有多麼不同。

“我有些草莓松餅。”Harry試著使聲音聽起來更愉快一些。

“但是我喜歡巧克力的。”Andy不高興的撅嘴,而他哥哥偷偷笑了。

Alex快樂的接過了遞過來的盤子。有一瞬間,他忘記了他為什麼不喜歡Harry。

“你以前已經吃過巧克力的,並且現在我只有這個。”Harry抱歉的微笑。

“好吧。”Andy點頭。

Harry和雙胞胎坐在一起,看著他們吃早餐。他驚訝的看著Andy在椅子上站起。

Andy張開胳膊,但是Harry什麼反應也沒有。

“你不喜歡它?”Andy看起來有點失望。

Harry有些困惑。他求助的看向Sirius,然後知道他不會給他幫助,他看見他的肩膀在抖動。大概是在笑他。

“昨天爹地給我們買了新長袍。”喝下牛奶後,Alex告訴他。

“嗯,你看起來真棒。”Harry猶豫的說,不確定他被期待什麼。

“真的?”Andy懷疑的看著他。

“沒錯。”Harry試著不要回答得顯得諷刺。他不知道他們的衣櫥裏有什麼,所以他怎麼能知道他們穿了新長袍。

“爹地昨天給買給我們的。”Andy微笑著慢慢坐下。

“你看,你應該給自己買件新袍子了。”Alex再次開口,挑剔的看著Harry的長袍。

Harry聽見從身後某處傳來他教父壓抑的笑聲。

“這是個好主意。”Harry微笑。




Harry挫敗的揉著太陽穴。他曾經認為這會是個平靜的早晨,但是現在證明他是錯的。再一次。

像平常一樣,他有幾個病人。男巫或者女巫帶著他們的孩子或者侄子侄女來做些小小的檢查。

Harry曾經猶豫過要不要開門營業,但是Sirius承諾會幫他照看雙胞胎們。

雙胞胎們很快樂的畫著畫,所以他們並不介意Harry偶爾消失一陣子。

Harry正在和David,一個有點小感冒的六歲孩子,的母親談話。當他正在寫Dave的藥方時,他聽見一聲哭喊、尖叫、以及拼命試圖安撫孩子的聲音。

Harry走出他的醫療室,完全震驚於面前的景象。Alex帶著憤怒的表情站在Dave前面。Sirius抱著Andy,試著使他停止哭泣。Remus,Harry不確定他為什麼來這裏,正抱著Dave,Harry也不確定Dave發生了什麼事。

本能的,Harry走向Andy,他的脖子被Andy緊緊抱住,幾乎使他窒息。然後他走向Dave。Sarah,Dave的母親,已經在兒子的旁邊了。Dave掙扎著,呼吸困難。

“發生了什麼事?”Harry問Remus。

“不知道。當這孩子突然尖叫起來的時候他們正在說話。”

“我詛咒了他。”Alex告訴他。

“什麼詛咒?”Harry警覺的問他。

“用這個。”Alex展示給他某件看起來像是魔杖的東西。

“很好。”Harry無聲的抱怨。這是給孩子們的仿造魔杖,由Weasley雙胞胎製造。

Harry,知道這魔杖是怎樣工作的,揮了揮魔杖解救了這孩子。Dave用含著淚水的眼睛看著母親。

“那是什麼?”

“Weasley為孩子們做的魔杖。它會胳肢你直到你無法呼吸,但是你不能尖叫。”Harry解釋,他的視線沒有離開Alex。

“但是為什麼他對我兒子這麼做。”Sarah生氣的瞪視著Alex,但是Harry自豪於Alex沒有退縮。

“為什麼你這麼做?”Harry轉向這小男孩。

“他弄壞了Andy的畫,所以我詛咒他。”Alex瞪著仍然在母親懷裏哭泣的孩子。

“這是真的嗎?”Sarah問兒子。

“我只是想看看。”Dave的臉紅了。“但是我沒有想要撕壞它。”

Harry撫摩著Andy的背。這孩子靜靜,但卻不斷的哭泣著。他看向桌上破損的畫。

“那是爹地。”Andy耳語。

“噓,會好的。我來處理它。”這畫現在又再一次完好無缺了,但是要平撫Andy的哭泣可不像揮一揮魔杖這麼簡單。

“現在道歉。”Sarah把兒子推向Harry。“你也不會喜歡某人弄壞你爹地的畫。”

“對不起。”Dave低語,他的臉紅了,但是Harry懷疑這是因為他的感冒。

“謝謝,Sarah。”Harry微笑。“我想你也許應該帶你的兒子回家了。記得嗎,他必須至少吃三次藥。”

“謝謝你,Potter先生。”Sarah回以微笑,但是Harry可以看出她的猶豫,因為Andy沒有停止哭泣。“對不起。”

Harry只是點點頭,並且一直撫摩著Andy的背。當Sarah和Dave離開後,Harry轉而看向Alex。

“你知道你不應該傷害他。”Harry嚴肅的說。

Alex瞪著Harry。

“我要你把這魔杖給我。”Harry告訴他。

“這是我的。爹地給我買了它。”Alex倔強的說。

Harry仍然看著這孩子,真不知道該說什麼。Alex不是他的孩子,他沒有權利去約束這孩子。但是這孩子再次令他驚訝,他遞出魔杖,雖然有點生氣。(Alex真是乖寶寶~~~~)

“我們現在吃午餐怎麼樣。”Sirius試著使他們振奮。

“冰激淩?”Andy軟軟的說。

Sirius內疚的看向Harry。

“為什麼不呢?”Harry微笑。“但是在那之前你們得吃真正的午餐。”Harry把Andy放到座位上。或者說試著去,因為Andy用手環著Harry的脖子並且不願意放開。

“為什麼你不坐下呢,Harry?我會去幫Sirius的。”Remus好玩的微笑。

“好吧,我猜我應該照辦。”Harry再次嘗試把Andy放到座位上。“來吧,我得去幫你哥哥坐到座位上。”

Andy看向Alex漲紅的面孔然後點點頭。但是當Harry幫Alex坐下並且在他旁邊坐下後,Andy爬回到Harry的膝蓋上。

“嗯…… ”Harry假裝對這畫很有興趣。“你自己畫的?”

“是的。”Andy點頭。

“你一定是個天才。”Harry再次看向這孩子的畫。你不能說這是Draco,除非你注意到那黃色的頭髮和白色的皮膚。噢,別忘了畫底下寫得大大的“爹地”。

“真的?”Andy的哭泣現在被遠遠的拋到腦後。

“沒錯。”Harry微笑。“告訴我,為什麼你沒有給這長袍上色?”

“我不知道爹地會喜歡什麼顏色。”Andy嚴肅的回答。

“為什麼你不試試這個?”Harry拿起一支紅色的蠟筆。(小哈……汗,那是你們獅學院的顏色啊……你真的認為小D會喜歡這個?!= =)

“好的。”(Andy寶寶,你也太聽話了||||)

Harry抬起眼,看見Alex看起來非常的悶悶不樂。

“你會告訴爹地嗎?”

“我不得不。”

“爹地一定會生氣的。”Alex不安的玩著手指。“他說過我只能把它用在我們的保姆身上。”

“真的嗎。”好吧,他真是深謀遠慮。Harry不知道該對Alex說什麼,不過他不用一定要說什麼,因為Sirius和Remus帶來了他們的午餐。

“雞湯,油炸土豆,以及雞蛋沙拉。”Sirius宣佈。他把三份午餐放在Harry清理過的桌子上。“你也該吃午餐了,Harry。”Sirius眨眨眼,和Remus一起離開了。

“讓我們來吃點米飯。”Harry微笑。

“好的。”雙胞胎急切的回答。當Harry把Andy放下時他沒有抗議。

看向他的午餐,Harry微笑起來。有時候Sirius喜歡把他當作一個孩子一樣對待。他看向他的教父和朋友坐下吃午餐的稍遠一點的桌子。




“我不知道你是個好廚師,Sirius。”Remus吃著烤魚。

“這是Harry做的。我只是熱了熱它。”Sirius咧嘴一笑。

“我看出來了。”Remus喝了口咖啡,凝視他的朋友。“你知道,你是對的。我不相信Harry會照顧Malfoy家的雙胞胎,除非我親眼看見。謝謝你的午餐。”Remus站起。“順便告訴你,Snape遲點會過來。”

“什麼?”Sirus幾乎嗆住。“為了什麼?”

“你自己去問他。”Remus隱藏了他的微笑。“Harry,我要走了。謝謝你的午餐。”

“拜拜。”Harry並沒有真正看向他,因為他得擦乾淨兩張骯髒的小臉。

“吃完了。”Andy大叫。“現在我要我的冰激淩。”

“好吧。先喝著茶,我來清理一下。”Harry搖搖頭。



當Hermione進來時,Harry正享受著雙胞胎吃著冰激淩的平靜時刻。

“Harry。”她走向他們的桌子,小心的放下懷孕的克魯山克。“我不知道你結婚了。”她有趣的打量著雙胞胎。

Andy對她微笑,而Alex對她怒目而視。

“他們不是我的孩子。”Harry瞪了她一眼。“仔細看看他們。他們不能使你想起某人嗎?”

“Malfoy?”

“沒錯。”Harry看向她的貓。“為什麼把它帶來這裏?你知道我只能治療人類。”

“我當然知道。”Hermione拉過一張椅子坐下。“我帶它去檢查了一下。它懷了三個寶寶,而我只能得到一個。”

“怎麼回事?它不健康嗎?”

Harry撫摸著它。甚至雙胞胎也在輕撫它。

“Pansy。”Hermione微笑。“她只讓我留下一隻。我只是想知道你想不想要一隻。我知道Ginny將要一隻。而且我比較希望讓我認識的人照顧我的小貓們。”

“我不認為我想要一隻。”Harry輕嗤。“雖然Sirius也許想要。”

“我們能要它嗎?”Andy的眼睛沒有離開這貓。

“你得先問問你父親。”Hermione瞟了Harry一眼。“它要到下個月才會生出來,所以你們有足夠的時間來說服他。”

Harry因雙胞胎滑稽的動作微笑,即使是在問著嚴肅的問題他們也沒有停止撫摸這只欲睡的貓。

“好吧,如果你們真的想要,你們可以把這當做生日禮物向父親要。”

“生日?”Alex的眼睛現在停留在他身上了。

“是的,你知道這是除了耶誕節外你可以一年一次得到很多禮物的日子。”Hermione幫他回答。

“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Andy看起來很感興趣。

“我恐怕我並不知道。”Harry聳肩。“你得問你們的父親。”

“好吧。”

直到Hermione走後很久他們仍然在談論著貓咪。而當他們談論到生日,他們興奮得無法午睡,所以Harry讓他們聊天直到Draco來帶走他們。

但是來帶走他們的並不是Draco。

“Snape。”Sirius問候道。“Remus告訴過我你會來。”

“已經開始想我了?”男人只是假笑。

“太正確了。”Sirius咕噥。“如果你真這麼想的話。”他無聲的附加。

Severus無視他,走向雙胞胎。

“Severus伯伯。”雙胞胎看起來很驚訝。“爹地在哪里?”

“他必須去巴黎。那裏有點麻煩。”Severus遞給Harry一個小包。“今晚他們得留在你這裏了。”

Harry茫然的接過包。他感覺到麻木。‘巴黎?他是去見雙胞胎的母親了嗎?’

“什麼給他帶來了麻煩?”Alex看起來有點擔心。

“噢,別擔心,孩子。你父親會處理好每件事的。”

“我們現在必須等待。”Andy看起來有點失望。

“等什麼?”

“我想知道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這很簡單。6月19號。10周之後。”Severus微笑。

“我們真的能要任何我們想要的東西作為生日禮物?”Alex懷疑的問。

“任何你父親能提供的,我想。”

“而那是很多東西。”Harry附加。

Severus同意。“好吧,我猜我現在得走了。我只是來帶給你們睡衣褲和乾淨長袍。”

“謝謝,Sev伯伯。”雙胞胎看著Severus走向門口。

“已經要走了,Snape?”Sirius假笑。

“除非你能提供些更好的東西。”Snape走向Sirius煮咖啡的櫃檯。

Harry搖搖頭。“好吧,你們現在要洗澡嗎?”

Andy點頭。“我們今晚睡哪里?”

“嗯,我們有兩個客房,但是如果你們願意的話你們可以和我睡一起。”

雙胞胎堅持讓Harry帶他們看看他的房間。裏面有一個壁爐,以及大得足夠他們三個人分享的床。

“別再看了。”Harry說道,把他們推進浴室。



一旦雙胞胎進入浴室,那就很難叫他們出來了。Harry看著他濕漉漉的長袍歎氣。

“來吧,水已經涼了。讓我給你們穿暖和點。”Harry抓住他們中的一個,給他穿上衣服。當他聽見Draco的聲音時他正在抓Andy。

“爹地……”Alex跑進Harry的房間,沒有等弟弟。

“爹地?”Andy讓Harry把他拉起來,但是在Harry沒有來得及給他穿衣服之前就跑了出去,在地板上留下一溜水跡。

“Andy……別跑。”他追著雙胞胎,給Andy套上衣服,避開了Draco的雙眼。他留下Malfoy一家清理浴室。他可以聽見孩子們快樂的和父親說話的聲音。當那裏沒有什麼事可做後,Harry回到他的房間。

“爹地要和Harry說話,為什麼你們不去自己穿好衣服呢?”

Harry看見Alex擔心的瞟了他一眼,但是他示意他照父親說的做。

“很抱歉我不得不把他們留給你。”Draco以低沉的聲音開門見山的說。“我有點緊急事情。”

Harry點點頭,等著他繼續,他看著雙胞胎在他的床上努力穿著他們的睡衣褲。當Draco沒有再說什麼,他看向他。

“我知道你並不真的想做他們的保姆,但是我很感激你為我做的這些。”

“為他們。”Harry糾正他。“我為他們做這些。他們是非常可愛的孩子們。”

“是的,他們是。”Draco給他一個自豪的微笑。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你把這個給Alex。”Harry給他看那個仿製魔杖。“當他對其他孩子施咒時可並不那麼可愛。”

“他怎麼了?”Draco只是聳了聳肩。“Andy也有一個。這是聖誕禮物。”

“對他的保姆用這個。我知道這些。”Harry緩緩點頭。“但是你應該明白他可能用這個傷害其他孩子,不是嗎。”

“但是他為什麼這麼做?”

“嗯,顯然是那孩子弄壞了Andy的畫,而Alex生氣了。”

“首先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其他孩子。”

“我是個巫醫。我有病人。”

Draco沉默片刻。“你知道如果你是我孩子的保姆,你不應該再工作,不是嗎。”

“嘿,這脫離主題了。”Harry怒視。“我們現在在談論你的孩子們。”

“是的。”Draco再次微笑。“那麼,他們問我他們是否可以得到任何東西做為生日禮物。”

“Hermion帶著貓來這裏了。你的朋友不允許她養更多貓,所以她提供給我一隻。”

“她仍然和Pansy在一起?”Draco挑了挑眉。

“完成了,爹地。”Andy和Alex再次吸引了父親的注意力。

“好的。聽著,明天我將回來,我們可以一起吃午餐,好嗎?”

“好的,爹地。”Alex有點安靜。

“爹地,如果Alex和我想要同樣的東西,我們能得到嗎?”Andy期待的看著。

“當然,寶貝。”Draco現在看起來更加放鬆。“明天見?”

“拜拜,爹地。”

他們看著Draco消失。

“你聽見了嗎,Alex,我們能有一個媽咪了,對嗎?”

“沒錯,而且我們將選擇我們的媽咪。”Alex現在微笑了,爹地沒有對我生氣。

“Harry,你會幫我們嗎?”Andy發現他最喜歡的座位是Harry的膝蓋。

“我幫你們?”他設法出聲。

“沒錯,我們要列個表,不過我們不會寫字。”

“什麼表?”

“什麼樣的媽咪是我們要的。”Alex現在走向Harry。“我們不想要一個糟糕的媽咪。”

“我以為你們是想要小貓。”當他撫摸Andy的頭髮時,Harry試著阻止自己的顫抖。

“我們要一個媽咪。”雙胞胎肯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