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6


當去洗澡時,Harry留下雙胞胎快樂的聊天。水流順著他的頭髮、臉頰和背部流下。他感到眼睛刺痛,淚水混合著水流流下。

他穿上原本屬於Blaise,對他來說過大的衣服,決定讓頭髮自然幹,然後走去看雙胞胎正在幹什麼。

“Harry,快來。我們想要你在我們忘記之前寫下來。”Andy微笑。

“你們要我寫什麼??”Harry看向羊皮紙和鵝毛筆問道。他仍然震驚於他沒能控制自己。他不能相信他的魔法外泄並且……

“Ha……Potter……”Alex驚訝的看著他。

Harry拿著書寫工具走回到雙胞胎身邊,沒有注意Alex說溜了嘴。

“好了,我想我們應該離開這裏先去吃晚餐了。”Harry的微笑有點勉強。

“你的頭髮。”Andy的眼睛張大了。

“嗯,我有一個月沒時間去剪它了。”Harry告訴他們。他的頭髮幾乎長及肩膀;他一直沒費心打理過它。

雙胞胎敬畏的看著他。有點困惑的,他伸手觸摸自己的頭髮,一縷頭髮纏繞在他的手上,他驚訝的發現它們已經迅速長長幾乎達到他的背中央。

“別擔心,這有時會發生的。我只需要剪掉它。”他走進浴室找著剪刀。

“不,不要。”Andy跑向Harry,輕輕把他推坐在壁爐前的椅子上。“我喜歡它這樣。”

“沒錯,我喜歡你的頭髮。”Alex立刻跟著弟弟坐在Harry旁邊。“它不像我們媽咪的。”

“謝謝。”Harry對他們微笑。“看,我以為你們倆是想要一隻小貓。”

“是的,但是我們更想要一個媽咪。”Alex看起來十分認真。

“我恐怕這不是你們父親能給你們的東西。”當記起他告訴Draco雙胞胎想要的是一隻小貓時Draco松了口氣的表情時,Harry感到有點內疚。

“即使是為了我們的生日?”Andy看起來垂頭喪氣的。

“我……”Harry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那個壞孩子都有一個媽咪,為什麼我和Andy不能有一個。”Alex拒絕看Harry的眼睛。“這是因為我真的很壞嗎?”

“哦,不。”Harry舉起Alex小小的身體,把他放在自己的膝蓋上。“這只是因為我不確定你們爹地準備立刻給你們找一個媽咪。”

“這就是我們要做這個表格的原因。”Andy從沙發上站起,抱住Harry。“如果爹地有了這個表格他就能更容易的找到我們想要的媽咪。”

Harry抱住兩個小小的身體。“你們的親生母親怎麼樣?她還活著嗎?”Harry知道他問了不該問的事情,因為這兩個小身體在他懷抱中僵硬了。

“爹地說她不再是我們的媽咪了。”Alex怒視Harry。“她不愛我們。她只會在爹地在附近時對我們好。”

“或者我們有客人的時候。”Andy哀傷的告訴他。

“我們不喜歡我們的媽咪。”Alex咬著下嘴唇。

“我們也不喜歡我們的保姆。”Andy把頭靠在Harry的頸窩。

“但是我想要一個媽咪。”Alex撅嘴。“一個愛我和Andy的媽咪。”

“你愛我們,不是嗎,Harry。”Andy看進Harry的眼底。

在Harry能回答他之前,敲門聲響起,門被打開,探出Sirius Black的腦袋。

“嘿,Harry,孩子們還好嗎?”

“他們會好的。”Harry微笑。

“很好,他們將和你一起睡,我猜?”Sirius走進房間。

“嗯,這取決於他們。”

“好的。”Andy回答。

“Potter,你不想和我們一起睡嗎?”Alex撅嘴。

“好吧,如果你們承諾不會尿床的話。”Harry微笑。

“我們已經足夠大了。”Alex瞪著Harry,但是沒有離開他的膝蓋。

“真高興聽到這個。”Harry笑道,然後看向他的教父。“要出去嗎,Sirius?”

“是的,我和一個老相識有個晚餐計畫。”Sirius沒有看向Harry的眼睛,而且他拒絕告知他約會的人的名字。“桌子上我留下了一些蛋糕;你們可以在晚餐後吃。”

“好吧,祝你愉快。”Harry發誓Sirius臉紅了,但是沒有發表意見。他可以斷定Sirius非常心神不安,因為他沒有注意到Harry長長的頭髮。

“晚安……還有不必等我了。”在說這話的同時Sirius臉更紅了,然後他迅速離開了這房間。

“晚安。”Harry、Alex以及Andy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回答。

“我們先去吃晚餐怎麼樣?”Harry看著雙胞胎。

“晚餐我們有什麼?”Alex問道,讓Harry放下他。

Harry帶著雙胞胎來到小廚房。在把孩子們放到座位上之後,他打開電冰箱,查看著前一天他準備的食物。

“燉雞肉、甜玉米湯和米飯怎麼樣?”

“好的。”雙胞胎欣然同意,他們很少被問及晚餐想要吃什麼。

Harry看著雙胞胎快樂的吃著他們的食物。“以前你們有過多少保姆?”

Alex和Andy皺眉。Harry想他可能又問了一個錯誤的問題並且再次讓他們哀傷了。

“我不記得了。”Andy害羞的告訴Harry。“太多了。”

“是的,”Alex急切的點頭。“她們最多能當我們三天的保姆。”Alex自豪的告訴他。“我們使他們辭職。”

“用這魔杖嗎?”Harry不贊成的皺眉。

“是的。”Andy點頭。“耶誕節爹地給我們每人一個。用於壞保姆。”

“哦。”Harry微笑。“在你們得到這魔杖之前你們是怎麼做的?”

“嗯……”Alex看起來有點不確定,但是還是回答了。“直到上個耶誕節我們都和媽咪呆在一起。耶誕節爹地帶我們回到這裏的家,我們從那時一直生活在這裏……沒有媽咪。但是這很好,對嗎Andy?”

“沒錯。”Andy點頭。“但是保姆一樣壞。她們只在爹地在附近時對我們好。但是你很好,Harry。我喜歡你。”

Harry覺得一股暖流流過心田。他覺得內疚于質問這孩子們,但是他們使他明白了為什麼他們想要一個由他們選擇的媽咪。雖然這使他哀傷,他仍然決定幫雙胞胎找到一個他們想要的媽咪。

“然後爹地成為我們的保姆,直到他給我們找到另一個保姆。”Alex撅嘴。

Harry的意識把他帶回到他第一次見到雙胞胎的那天。他記起Draco是怎樣試著讓他的孩子們同意找個保姆但卻沒有成功。‘什麼保姆嘛,’Harry假笑。

晚餐後Harry拿出蛋糕。決定他自己不想要吃這個,他把蛋糕分成兩塊,然後各給孩子們一半。當Harry洗盤子時雙胞胎快樂的吃著蛋糕。

不可避免的,當Harry領著雙胞胎回到他的臥室時Alex要求Harry寫表格。

“你們兩準備好了嗎?”Harry一手拿著鵝毛筆一手拿著空白的羊皮紙。

“好了,我要一個有黑頭發的媽咪。”Alex說。“我們的媽咪是金髮,而我不想要一個同樣的媽咪。”(捂嘴笑,Alex啊~~不想要金髮可也不一定得指定黑髮吧~)

Harry微笑。他想要解釋相似的外表不一定代表相似的性格。‘如果Draco更喜歡金髮的呢?’Harry想;他覺得有點可憐,雙胞胎們也許永遠沒法得到他們渴望的媽咪。

“我想要一個可以做和你的一樣好吃的松餅的媽咪。”Andy告訴他。

“我想要像你以前做的芒果布丁。”Alex紅著臉。“我的意思是我也想要一個可以做和你做的一樣好吃的松餅的媽咪。”

“嘿,一個有和Harry一樣好的廚藝的媽咪如何?”Andy自豪於他的主意。

Harry僅僅寫了“好廚藝”而沒有寫他的名字。

“哪一個是你的名字,Harry?”Andy看向表格。

“我想要一個不會命令我們去午睡的媽咪。”Alex憤怒的點頭,把Harry從回答Andy的困境中解救出來。

“我也不想要午睡。”Andy不想敗給他的雙胞胎哥哥。

“我想要一個會每晚給我講故事的媽咪。”Andy附加。

Alex在考慮,他可不想輸給弟弟,然後當他看向Harry時他說,“我要一個有綠眼睛的媽咪。”

Andy點頭同意。

Harry持續寫著,同時覺得有點同情他的前敵人。‘Draco將會陷入尋找這樣的完美純血種女巫的地獄。’Harry相信Draco只會和純血種女巫結婚。

“我想要一個會幫我在房間裏畫一隻大狼的媽咪。”過了一會Andy說道。

“我想要一隻大龍。這次該我了,記得嗎?”Alex瞪著弟弟。

“好吧。媽咪也必須愛我和Alex。”Andy嚴肅的說,Harry的心揪住了。

“我認為這應該列在表的第一位,嗯?”Harry寫下這條,然後決定今晚這表格已經足夠長了。“我認為現在該睡覺了。”

“但是Harry,我不困。”Andy抗議,雖然他已經悄悄打了很多次呵欠。

“我仍然有想要記在這表格上的東西,Potter。”Alex也抗議,雖然他僅僅能保持醒著。(小寶貝們,還寫什麼啊?現成的媽咪人選已經出現了^^)

“為什麼不先去刷牙?然後你們倆可以躺在床上討論你們還想要什麼寫在表格上。如果你們不覺得困你們可以不必睡覺。”Harry微笑。

“好吧。”

Severus把他們的小牙刷和睡衣長袍一起帶來了。Harry看著他們洗臉和手,然後幫他們擦幹。

雙胞胎跟著Harry來到大床,同意他把他們塞進床上。“好夢。”Harry低語,同時親吻他們的前額。

“晚安,Harry。”Andy咕噥。

Harry微笑,他注意到Alex給了他一個困倦的微笑。

Harry坐在床邊,靜靜的凝視著雙胞胎的面孔。他注意到甚至在睡夢中,Alex的手都環著他的弟弟,就像在保護他。

Harry拉起毯子蓋住雙胞胎,然後走到房間有燈的角落,打算在等Sirius回來的時候讀讀書。他想知道他的教父是和誰一起度過這個夜晚的。這不是他的責任,他只是想確定Sirius一切都好,而且玩得愉快。

他全神貫注的看著書,以至於他沒有察覺到別人,直到他感覺到手上傳來輕輕的碰觸。

“Andy?”Harry匆促的放下書,看向這孩子。

“Harry。”男孩羞怯的叫著Harry的名字。

“你做噩夢了嗎?”Harry舉起這小小的身體,抱住他。

“我只是夢見媽咪回來和我們一起住了,而且她對我和Alex很不好。”Andy將頭埋進Harry的胸膛。

“現在都好了,我在這裏,我不會叫任何人把你和Alex帶走。”Harry溫柔的親吻他的前額。(啊啊,突然覺得年下攻是個好主意……Andy,就這樣努力抓住Harry的心,他跑不了的~~~等你長大了……哦呵呵呵)

“Harry?”

“怎麼?”Harry微笑,他聽出這聲音裏的不確定。

“你認為我們能有媽咪嗎?”

“我不知道,Andy。”

“我們真的討厭保姆們,你知道。她們都想和爹地結婚。她們說我們將被送到學校,所以我們不能再見到爹地了。”

“她們是誰?”Harry皺眉。

“那些保姆們。但是她們不會呆很久。”Andy微笑。“她們從未久留。”

‘說這些夠久了。’Harry溫柔的揉揉Andy的頭髮。

“爹地不得不照顧我們直到他給我們找到另一個保姆。”Andy打呵欠。“有時候他實在太忙時會讓我們和Tony呆在一起。”

“Tony?”

“我們的管家。他很好,但是不太有趣。”

Andy困倦的微笑,Harry回以一笑。他以為Andy睡著了,直到這男孩再次說話。

“Harry?是不是世界上每一個孩子都有媽咪?”Andy看著Harry的眼睛,滿臉寫著擔心。

“有些不那麼幸運。”Harry小心的組織著句子。

“你有媽咪嗎,Harry?”

“我有。”

“她什麼樣?”

Harry抱著Andy的胳膊不知不覺收緊了,但是Andy沒有抗議。“她在我很小的時候死去了。我不記得她。”感到Andy小小的身體在顫抖,Harry匆匆加上,“但是她非常漂亮,我有她的照片。”

“這是不是意味我和Alex將不會有我們的媽咪?”

“為什麼你這麼說?”

“你是個很好的人,Harry,但是你都沒有你的媽咪。Alex和我是壞孩子,所以現在我們一定不會有媽咪。”Andy現在開始哭泣了。

“不,不是這樣的。”Harry擦拭著這哭泣的臉。“看,為什麼明天見到爹地的時候你不把這個表格給他呢。到你們生日之前他還能有些時間來找你們的媽咪。”

Andy點頭,右手環住Harry的脖子,另一手擦著眼淚。“好的。”

“為什麼你不回去睡覺呢?”Harry溫柔的把Andy放回床上。

“你不和我一起睡嗎?”Andy伸手抱住Harry的脖子,迫使這黑髮男人躺在他旁邊。“抱著我直到我睡著,Harry,我不想讓壞媽咪回來抓走我。”(呼呼……小Andy啊……)

“好的。”Harry提醒自己只是躺下直到Andy睡著,然後在Sirius回來時起來。但是當他在這小小的男孩身邊躺下,那溫度是如此舒適,以至於他陷入深深的睡眠。


張開眼睛的瞬間,Harry瞭解到房間已經被早晨的光線所照亮了。他看向鬧鐘,發現自己遲了。以前他從未起得如此遲過。

現在已經7:30。通常他會在六點起來開始做早餐。有些客人喜歡來得非常早。

小心的,他從床上坐起。雙胞胎仍然在睡覺,而Harry決定不吵醒他們。去廚房之前他在浴室好好梳洗了一番。關上房門的時候,他決定施咒好在孩子們離開房間時得到通知。

Harry下樓走向廚房,發現Sirius已經開始做早餐了。

“早上好,Sirius。”

“早上好,Harry。”Sirius笑道。“要咖啡嗎?”

Harry為自己倒了杯咖啡,坐下看Sirius工作,直到他的教父差不多完成。舒適的享受了片刻的寧靜後,Harry問道:“昨晚愉快嗎?”

“嗯,是的。”

Harry揉揉眼睛。Blais已經叫他調整過視力,所以他不再需要眼鏡,但是現在他想他可能需要再次檢查視力,因為他覺得他看見Sirius臉紅了。在發表意見之前,他感覺到門發給他的雙胞胎已經離開房間的警告。

“我得去看看。”Harry起身離開。他想他聽見Sirius松了口氣的歎息,但他只是搖搖頭拋開了這想法。

“Harry……?”Andy尖叫。“你在哪?”

“Potteeeer?”Alex的聲音也洩露出不安。

“嘿,我在這裏。”Harry咧嘴笑道。“睡得好嗎?”

“我們醒來找不到你。”Andy啜泣。

“對不起。”Harry跪下平視著雙胞胎。“我以為你們想要多睡一會。”

“我們醒來找不到你。”Alex讓自己被抱起。

“不,我不會離開你們的。”Harry走路的速度因為雙胞胎的重量而變慢。

“我們還有些東西要加到表上。”Alex告訴他。

“沒錯,在我們忘記之前。”Andy加上。

“看,睡覺能啟發我們。”Harry笑道。他把雙胞胎放到沙發上,用筆蘸了蘸墨水來填加表格。“我準備好了。”

“我想要一個永遠不會離開我和Alex的媽咪。”Andy哀傷的看著Harry。

Alex首先醒來。當他發現Harry不在,他叫醒了弟弟,Andy告訴他Harry的媽咪在他比他們還小的時候就離開了他。當他們沒有在浴室找到 Harry,他們開始擔心Harry已經離開他們了。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跑到昨晚吃飯的小廚房去。當他們沒有看見自己開始依戀的男人時,他們害怕起來。

在Harry把最後的專案填到表格上後,雙胞胎變得安靜一點了。當Harry叫他們換衣服下樓吃早餐時他們沒有抗議。

Harry有點擔心他們。他想他不應該告訴他們有關他母親的事,但是現在雙胞胎並沒有很壓抑或是去打擾其他客人們,所以他隨便他們。

當店裏的情況已經‘上了軌道’,Sirius讓Harry去陪雙胞胎。Harry聳聳肩走向孩子們。

“嘿。”Harry對他們微笑。“為什麼你們不畫畫或是幹些其他什麼呢?”

“我們在等爹地。”Alex告訴他。

“好吧,你們爹地會來帶你們去吃午餐,不過這還得幾個小時。”

“但是當爹地來的時候我們要準備好。”Andy解釋。

“你們要我給你們讀點什麼嗎?”

雙胞胎在接受提議前想了想。Andy選了本書。手裏緊緊的攥著那張表格,Andy爬上Harry的膝蓋。Alex獨自坐在桌子的另一面,直到Sirius過來輕輕把他抱起放到Harry的另一邊膝蓋上。

“這樣比較好聽故事。”Sirius眨眼。

Alex點點頭。當Harry繼續講故事時男孩羞澀的微笑著把頭靠在Harry的肩膀上。Alex和Andy交換了一個秘密的微笑,滿足的靠著他們的保姆。

當陰影落在故事書上時,三個腦袋同時抬起。

“爹地。”Alex和Andy興奮的尖叫。

“準備好吃午餐了嗎?”Draco微笑,無論何時他看見Harry和孩子們在一起,他都感覺到有什麼觸動著心底。

“我們能帶Harry一起去嗎?”Andy問,用大大的灰眼睛乞求著。

“的確,為什麼不?”Draco對著這驚訝的男人微笑。“我們希望你能和我們一起去,Potter。”

“嗯,我不能。我必須幫Sirius。”Harry瞪著金髮男人。

“我可以處理我的事,Harry。”Sirius,像平常一樣,在不適宜的時間出現並且使他處境尷尬。“你可以高高興興的去。”

‘如果這是你覺得的高興,Sirius,我到想看看你怎麼能高高興興的和Snape以及Snape的孩子一起吃午餐。’Harry怒視。‘哦,我忘了,你很好運,那傢伙沒有孩子。’

“和我們一起來吧,Potter。”Alex抓著Harry的袖子。“你可以幫我們和爹地說……你知道是什麼。”

“沒錯,Harry。”Andy抓住Harry袍子的前襟。

“嗯……”Harry沒有辦法拒絕這兩雙眼睛。“但是我認為你們自己告訴爹地會比較好。”

“求你了,Harry,如果爹地說不行怎麼辦?”Andy已經準備好要哭了。

“來吧,Potter。”Alex以同樣的表情說。

“好吧,Malfoy,這裏有些事我想我得告訴你。”Harry沮喪的歎息。

“什麼?”Draco等著,一半開心一半困惑的,是什麼讓他的孩子們害怕讓他知道?

“這是有關孩子們的事。”

“很明顯。”Draco假笑。他驕傲於Harry被他的兒子們指揮得團團轉。

“嗨,為什麼你們兩個不和我一起來?”Sirius對男孩們笑道。“我想我還有些松餅,你們可以把它們帶回家。怎麼樣?”

“太棒了。”Alex咧嘴笑道。

雙胞胎讓Sirius抱下他們,領他們去廚房。臨走前他們給了Harry一個鼓勵的微笑。

“他們沒有太打擾你吧,是嗎?”Draco在Harry面前坐下。

“哦,不。只是……”Harry咬著下唇。“他們改變了計畫。”

“哦?”Draco挑了挑眉。

“他們不再覺得想要個小貓做為生日禮物。”

“為什麼我有種不太喜歡的感覺?”Draco皺眉。

“我應該叫他們來告訴你。”Harry輕輕微笑。

“不,我要現在知道。”

“他們想要個媽咪。”Harry在失去勇氣前脫口而出。

長時間的沉默,直到孩子們回來。

“你們拿到松餅了嗎?”Harry很高興被打斷,他無法不去想這Slytherin也許會從麻木中恢復過來並且詛咒他。

“是的。”Andy點頭。“但是Alex和我都只有一個,還有一個給爹地的。”

“為什麼只有這些?”Harry以為Sirius會給他們所有留下的松餅,因為在午餐時間沒有人點過松餅。

“因為Severus伯伯也要了些。”Alex告訴他。

“為什麼Severus伯伯來的時候不來看我們?”Andy皺眉。

“Snape在這裏?”‘噢,他們現在不再敵對了是嗎?’“也許我應該去看看他。”‘也許我也應該停止敵對了。’

“Harry,”Andy在Harry有機會離開之前拉他坐下。“你告訴爹地了嗎?”

“是的,他說了。”Draco回答他。“我只是不太明白為什麼你們突然想要個媽咪?”

Draco今天早些時候一直在和前妻爭論。這法國女巫想要回到他的生活中,他兒子們的生活中,這正是他極力防止的。他絕不會再讓這鐵石心腸的女人碰他的兒子們。

他感謝這女人有足夠的腦子給他生下兒子,所以他用大量的財富表示了他的感謝。不幸的是她現在把錢花完了,而沒有一個富有的丈夫提供她奢侈的花費,所以她覺得需要再次展現她的母性本能。Draco不會再給她機會。他已經受夠了這貪婪的女人,不想再和她有任何牽扯了。

為什麼他的兒子們現在想要個媽咪?他的怒火因她是怎樣忽視他的寶貝兒子並且讓家養小精靈照顧他們而燃燒。她對他兒子們的哭泣和乞求無動於衷。她使他的兒子們不快樂。

“並不僅僅是個媽咪,爹地。”Alex看向弟弟。

“我們讓Harry幫我們做了個表格。”Andy把那張羊皮紙遞給父親。

Harry低下頭,感到血液湧上臉頰。他可不想看見那雙灰眼睛譴責他影響他的孩子們。

“我要如何找一個適合你們所有條件的媽咪?”Draco慢慢讀著羊皮紙。他內心悄悄微笑;要找一個適合這些條件的人真是太容易了。

他知道某個有著黑頭發和綠眼睛,有一手好廚藝而且會給孩子們講故事的人。‘真幸運他們沒寫一定要是個女性,’Draco再次微笑,接著卻又皺起眉。

當Blaise問他如果某個他一直認為是敵人的人愛上他,他會怎麼做時,他想,不,他希望是Harry愛上他。但是當他注意到Blaise和Harry開始親近時,他明白到他朋友的意思是Harry愛上了他,Blaise而不是Draco。看著他的朋友和他秘密喜歡著的人越來越親密使他痛苦。畢業後他離開英格蘭,然後落入了一個貪婪女巫的圈套。

‘至少我還有兒子們。’Draco停止沉思。

“別擔心,爹地。”Andy微笑。“我會為你畫出媽咪的樣子。”

“那真是太好了。”Draco微笑。

“Harry說我畫得非常好。”Andy自豪的微笑。“我會畫出媽咪好讓你不要找錯。”

“看,爹地,如果你給我們找個媽咪,你就不用在為保姆的事煩惱了,對嗎Andy?”

“沒錯。”Andy點頭。“但是Harry很好。無論你在不在這裏他都對我們很好。”

Draco扮了個鬼臉;他當然知道這個。

“讓我們去吃午餐吧。”Draco站起身抱起Alex,讓Harry抱著他另一個兒子。“我帶Sam一起來了。”

“Sam?”Harry抱起Andy跟著Draco離開。看見Sirius時他揮了揮手示意。

Harry看著眼前豪華的黑色馬車以及車前英俊的黑馬。他想他可能進入了一個準備去參加舞會的王子的童話故事中。

“當心,它的脾氣不太好,而且它不喜歡陌生人接近。”Draco警告。他打開門讓Alex進去。

當Harry讓Andy進去時,他注意到裏面十分寬敞,並且像Malfoy典型的風格一樣佈置一流。

當他們聽見有人叫Harry時Draco正在為Harry開門。

聽見熟悉的聲音,Harry轉過身。“Blaise?”Harry驚訝;他沒想到男朋友能在星期五以前回來。“你提早回來了。”

“嗨,親愛的,想我嗎?”Blaise親吻愛人,明顯忘記了周圍的環境。

Harry太過驚訝以至於毫無反抗的任這吻加深,直到孩子們憤怒的聲音把他帶回現實。

“他是誰,Harry。”Andy的腦袋伸出窗外。通常微笑著的臉上出現的怒容使他看起來非常像哥哥。

“不准親Potter。”Alex怒視。

‘可憐的Blaise。’Harry慢慢轉向Malfoy一家。“Blaise,這是Andy,這是Alex。孩子們,這是Blaise,我的男朋友。”

Alex沒有微笑,即使是Harry叫了他的名字。他仍然盯著這個剛出現的男人。

“嗨,Draco。”Blaise微笑,他無意識的伸手環住Harry的腰。“你的兒子們?”

“很久不見了,Blaise。”Draco強迫自己出聲。“好吧,我想我們大概不能和Harry一起午餐了。”

“但是……爹地。”Andy抗議。“Harry……”

“噢,來吧,Potter。”Alex最後一次瞪向Blaise。“你說過你不會離開我們。”

“很高興見到你們。”Draco點點頭。他進到馬車中然後通知車夫開動馬車。“希望很快能再見。”Draco說,他的視線停留在Harry臉上。

“怎麼回事?”Blaise看向Harry。

Harry聳聳肩。他無法忘記孩子們被背叛的表情。他覺得生命中某些重要的東西被帶走了。

‘不過這樣最好。’Harry歎息。





Part  7 


‘這是怎麼回事?’Blaise問自己。他離開Harry才多久,8天,現在就有3個Malfoy在對他怒視。

“頭髮真漂亮。”Blaise將Harry變長的頭髮托到唇邊親吻。

“多謝。”Harry微笑。曾經有一次他覺得他不能忍受自己被Draco討厭著的生命,然而Blaise在那裏,安慰他,幫助他忘記Draco。

Draco結婚時,他的新聞出現在所有的巫師報紙上。那時他沮喪得Sirius甚至不敢讓他獨處。但是Blaise使他在沒有Draco可依靠的生命中活了過來,並且使他瞭解到如果他給予機會,還有別的人愛他。

Harry轉身擁抱Blaise。他已經學會接受Blaise的感覺並且學著愛這男人。

“我沒想過你會在星期五以前回來。”Harry承認。

“好吧,德國並不像我想的那麼壞,所以我很快處理完了事情。”Blaise咧嘴一笑。“真糟糕,我都沒有給那些女巫一個賣弄風情的機會。”

Harry大笑著拍打Blaise的胳膊。

“那麼,Potter先生,你準備好和我共進午餐了嗎?”Blaise開玩笑的行了個屈膝禮。

“好吧,當然可以,Zabini先生。”Harry伸出右手。“你知道Sirius告訴我和一個巫師約會令人高興的一面是什麼嗎?”

“什麼?”Blaise揚了揚眉,好奇的。

“你能……”

“讓你的男朋友經常在你身邊並且和你共進午餐。如果他沒有這麼做,你就知道他要麼是很忙要麼就是對你不忠。”

“那麼是什麼使你如此煩躁?我在這裏不是嗎?”

Sirius瞪向正在從容不迫的吃著松餅的Severus。

“也許是因為你不是我的男朋友,或者僅僅是因為我和你過了一晚並不意味著我樂意拿東西喂你。”


“好吧,”Severus 探究的看著眼前的美人。“我要得到甜點才不會抱怨。”他慢條斯理的說著,同時撲向他的欲望目標——在對方有機會閃開前。

“我就知道把門鑰匙給你是個錯誤。”Sirius微微撅嘴。“我不能讓你在你想要的任何時間出現。”

“別擔心,我不會要回我的那個的,我有空閒時間。”Severus得意的一笑,他不知道那Gryffindor會控制不住酒量,但他無恥的利用此事得到他最大的好處——進入Sirius的臥室。

“我會常常更換密碼的。”Sirius咧嘴一笑。

“我永遠不會換我的。”Severus在Sirius頸邊低語。

“停下,Sev……”Sirius驚喘。“我在工作,而且有人會進來。”

“你的教子呢?”Severus不情願的離開男子,像一個規規矩矩的男孩一樣吃完為他留下來的午餐。

“和Malfoy一家出去吃午餐了。”Sirius咧嘴一笑。

Severus難得的微笑。“為什麼你不雇一個人來幫你,這樣我們可以出去吃午飯。”

“我會考慮的。”Sirius拿走沒有動過的松餅眨眨眼。“我可以今晚見你。”

“好吧。”Severus慢慢的點頭;他拿出了回自己房間的門鑰匙。“你要像往常一樣幫我批卷子。”

“唔,好吧。”Sirius撅嘴。“我們可以叫上Remus一起嗎?”

Severus輕笑,他拉過Sirius接吻告別,留下Sirius在他空蕩蕩的廚房裏瞪大眼睛。


Draco看向安靜的兒子們。他們在遇到Harry的男朋友後就一直在生氣。

“猜猜今天我們會在哪里吃午餐?”Draco神秘的說,試著提高雙胞胎的興致。

“爹地,無論如何,那傢伙是誰?”Alex噘嘴,沒有理會父親的問題。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們不能再見到Harry了?”Andy看起來十分沮喪。

“為什麼Potter不和我們一起來,爹地?”Alex皺眉。“那個壞傢伙會把Potter帶離我們嗎?”

“我不要新保姆。”Andy說,得到哥哥贊同的點頭。

“我知道,Andy。”Draco微笑。“但是我們不能強迫他做任何他不想做的事,對嗎?”

雙胞胎再次安靜下來 。Draco已經開始計畫綁架Harry並把他藏在他的家中以使兒子們快樂。

“來吧,我們到了。”Draco幫兒子們下來,然後帶他們走向他預定了桌子的兒童飯店。

‘Wings’是一家富有的巫師帶孩子們進餐的飯店。它有著很大的供孩子們玩樂的房間、小號的椅子以及被施了保護魔咒只能飛離地面3步高的玩具掃帚。

這也是雙胞胎最喜歡的飯店,不過這次他們坐在小小椅子上並且拒絕吃東西。

“哦。”Draco挫敗的揮揮手。“難道你們不餓嗎?”

“求你了,爹地,你能帶我們回Harry那裏嗎?”Andy露出小動物般的神情。

“我不確定Harry會在那裏。”Draco歎息。

Alex看了他一眼。“爹地,你不能讓那個壞傢伙把Potter帶離我們。只要Harry是我們的保姆你不能給Andy和我找到媽咪也沒關係。”

“沒錯,我只要Harry,爹地,求你了。”

Draco哀傷的看著兒子們。好吧,他確定他得考慮些事情了,他是個Slytherin,而Slytherin在得到想要的東西前絕不會放棄。

“好吧,我們先吃完午餐然後回家做個計畫怎麼樣?”

“你能使Harry和我們呆在一起嗎?”Andy充滿希望的微笑。

“太好了,我們有很多房間。”Alex熱切的點頭。

“嗯,我們需要一些計畫,不是嗎?我們能越快吃完午餐,就能越快回家制定計劃。”Darco沖著桌上未動的食物點頭示意。

“然後我們能讓他和我們在一起,對嗎爹地?”Alex拿起他的勺子。

“這可能要花點時間,不過我發誓會盡力。”Draco微笑,“你們知道我從不違背誓言,對嗎?”

“我愛你,爹地。”Andy微笑。‘耶,Harry將會和我、Alex和爹地在一起了。’


Blaise將沒有打開的菜單遞回去;他知道自己想點什麼。當侍者離開後,他轉向同伴。

“那麼,”Blaise專心看向他的男朋友,“願意告訴我你是怎麼成為Draco兒子們的保姆嗎?有很長時間我沒聽到過有關他的事情了。”

“好吧,”Harry微微臉紅,“這全是Sirius的錯。他看見預言家報上的廣告,認為這工作適合我。”

Blaise揚了揚眉。

“他說他想要我有自己的生活。”Harry垂下眼簾。他知道Blaise認為他仍然愛著Draco而他只是第二選擇。不是這樣的,他非常努力的試著忘記Draco,雖然他還不能說Blaise是他的真愛,但是他對這黑髮男人非常忠誠。他絕不會背叛他。

Blaise微笑。“我只是有點驚訝,Harry,我只離開了一周。不過Sirius是對的,你對孩子們很好。”

當侍者送上食物時他們再次沉默下來。吃飯時Harry不時偷瞄,但是Blaise總是很平靜的表情沒有表現出任何想法,這使他精神緊張。

Blaise安靜的吃完午餐。他的驚訝是真實的,即使那是被期待的。在他離開去德國前他遇見了Pansy。她告訴他關於Draco的事,他的離婚,以及他需要一個保姆照顧兒子們。她甚至給他看了廣告,認為這很有趣。Blaise留下了它,並且在他最後去和Harry道別時把它給了Sirius。

Blaise非常愛Harry,但是不知什麼時候這變成了兄弟般的愛情。他不確定Draco的感覺,但是他決定Harry應當有第二個選擇。

他相信他可以和Harry這樣甜美善良的人度過一生。當他在畢業後再一次見到Harry時,他並不是太震驚於Harry悲傷的情形。知道這是因為Draco的結婚,他選擇呆在他身邊。

他把這些告訴了Sirius,知道這男人是真的擔心著。勸他去說服Harry找個工作並不困難。Sirius,雖然並不喜歡Lucius Malfoy,但是他希望Harry快樂。

當他的視線和Harry擔心的凝視對上時,Blaise微微一笑,然後他們繼續安靜的吃飯。

他鼓勵Harry成為一個治療師,然後當Harry從醫學院畢業,他請求Harry成為他的男朋友。在那時他認為Harry需要忘記Draco,並且他對Harry也真的開始超過了朋友之情。

Harry羞澀的接受了他。雖然他是Sirius咖啡店的常客,在告訴他的教父他和Blaise交往時Harry仍然漲紅了臉。當他想起他第一次在約會時邀請Harry留在他公寓時,他悄悄微笑。

當Harry提議做愛時他非常高興,但是當他看到Harry笨拙的用顫抖的手試圖遮掩赤裸的胸膛時,他知道Harry並沒有準備好,並且沒有真的忘記Draco。他,非常不Slytherinly的,用自己的襯衫蓋住Harry,然後把他抱到床上。

Harry經常控訴他對他不感興趣,只把他當作不夠進行性行為年齡的孩子。他只是大笑,然後溫柔的親吻他。他告訴他他不想催促他,而擁抱和親吻已經足夠。他不想給他施加壓力。他們初次的做愛將是因為他們想要而不是因為Harry認為他們應該要。

所以他們一起度過的這兩年是非常柏拉圖式的。兩個非常親近的朋友,分享擁抱和親吻。有時Harry呆在他那裏,有時他去Harry那裏。他們僅僅是聊天和睡覺,非常不羅曼蒂克的,Blaise想。

Sirius用貓頭鷹給他送過信,告訴他Harry已經去面試過並且雙胞胎來到他的店裏由Harry照顧。他告訴Sirius把他對這件事的干涉對Harry保密,而他自己會假裝不知道Harry的雇主是誰。

他知道Draco和雙胞胎的事,但是他仍然驚訝了。他不知道他們怎麼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裏變得如此親近。心裏的某處疼痛著,也許他在嫉妒,Blaise嘲諷的想著,畢竟他還是Harry的男朋友。

Harry,感覺吃飽了,將食物放在一邊然後喝了口酒。“Blaise?”

“什麼。”Blaise平靜的喝著他自己的酒。

“你生我的氣了嗎?”

“嗯?為什麼你會這麼想?”

“你變得非常的安靜。”Harry放下杯子。“如果你想要,我會停止為Malfoy工作。它並不是我首選的工作。”

Blaise只知道很少的一點資訊;Sirius曾經告訴他Severus是怎樣實際上把雙胞胎留在店裏使Harry不得不照顧他們的。

“那你為什麼做這個?”

“無論我和Draco之間發生過和沒發生過什麼,”Harry有點臉紅,“那都是過去。我不再愛他了。”

“我相信你Harry,但是你的決定應該是由於你認為這麼做是對的,而不是由於你覺得我想要你去做。”Blaise微笑,沒有錯過Harry是怎樣用名字來稱呼Draco的。

“我不會對你不忠,Blaise。”Harry抓住Blaise的手,拼命想要Blaise相信他。

‘Draco,如果你還不開始對Harry採取行動我將會狠狠的踢你的屁股。’Blaise狠狠的想著,他拉起Harry的手,溫柔的親吻它。“Harry,即使你再次愛上Draco,我也絕不會責備你。”Blaise吃吃笑了聲,“好吧,我可能會責備Draco。請對我承諾你會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而且如果發生了什麼你將會讓我知道。”

Harry撅嘴。“你是想要擺脫我好和某個可愛的男孩私奔嗎?”

Blaise大笑。“我相信自己不會做得這麼糟糕。”

“Blaise。”Harry瞪視,但是接著就和男朋友一起笑了起來。“我對你承諾,我將會幫Draco找一個適合他要求的保姆。我會停止和他會面。”

Blaise發過誓要使Harry快樂;Harry並不瞭解自己仍然非常愛著Draco,所以他將確定Draco會和Harry結婚,即使需要他去強迫那男人都行。


“來吧,”Draco用腳無耐性的敲打著地板;他的耐性隨著每一分鐘的過去而逐漸降低。他非常努力的試著把兒子們弄上床午睡,但遭到了強烈的反對。

“但是爹地,Ha……Potter說如果我們不想的話就可以不用午睡。”Alex皺眉。

“沒錯,爹地。”Andy迅速支援哥哥。“Harry說如果我們不想的話就可以不用午睡。”

“哦?”Draco挑了挑眉,感興趣的。“那麼你們做什麼?”

“Ha……Potter會給我們講故事,爹地。”Alex臉紅,看起來因再一次失言而困窘。

“沒錯,爹地。”Andy嚴肅的點頭。“Harry給我們講故事。”

這裏有另一個麻煩的問題。

“Alex,”Draco皺眉。“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叫他Harry。”沒有Malfoy會在說某人的名字時語無倫次,即使那是Harry Potter的名字。

“我不要叫他Harry。”Alex堅持。

“真的?”Draco假笑。

“真的。”

“很好,現在你們該去午睡了。”

“但是Ha……Potter說……”Alex的聲音又含糊了。

“你可以叫他Harry,Alex。”Andy鼓勵的微笑。

“不,為什麼,他還叫我Malfoy呢。”Alex怒視。

“為什麼你不在心裏偷偷叫他的名字呢?”Draco建議,有點被兒子放錯地方的自尊打敗。“那麼他就不會知道你在叫他Harry了。”

“但是爹地,”Andy微微側頭。“如果Alex在心裏叫Harry,那Harry要怎麼知道Alex是在和他說話呢?”

“恩,”Draco假裝非常努力的在想。“那麼你在心裏叫Harry的同時說Potter怎麼樣?”Draco聳聳肩膀。“無論如何他的名字是Harry Potter。”

Alex明亮的微笑,並且擁抱父親。“爹地,你不會告訴他,對嗎?”

“告訴誰?”

“……Potter。”從Alex遲緩的回答,他知道他的兒子正在練習他的主意,雖然他覺得無論如何Harry都會發現,因為Alex的嘴唇無聲的做著‘Harry’的口型。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不要叫他Harry。”Andy成熟的搖搖頭。

現在Draco下一個問題是給兒子們洗澡。他們拒絕從浴缸裏出來。

“但是爹地,……Potter讓我們玩。”Alex指出。

Draco已經知道了。他記得Harry在給他兒子們洗澡後長袍濕漉漉的樣子。

Draco開始明白Harry在短時間內已經在許多方面影響到了他的兒子們。沒有一個場合他的名字是不被帶入他們的談話中的。

晚餐期間他們吃餐後甜點時這再一次被證實。

“爹地,如果我吃完所有的飯,……Potter會讓我吃比較大的甜點。”Alex展示他的空盤子。

“雙份怎麼樣?”Draco給他自己沒有動的冰激淩。

“但是爹地,”Andy撅嘴。“Harry只是給他了個大的,而不是雙份。”

“好吧,也許現在是時候讓你們學著吃完飯了。”

Alex看著弟弟的嘴唇顫動,似乎要哭了。“別哭,Andy。”Alex把自己額外的一杯給他。“這裏,給你,我不喜歡巧克力,記得嗎?”

Andy微笑著點頭。“我們可以分享。”

晚餐後,呆在雙胞胎的臥室裏,Draco現在非常確信自己應該更感謝Harry。他不得不照顧他的雙胞胎們,聽著他們的怪念頭並且保持對他們微笑。

“來吧,兒子們。我現在已經很累了。我會給你們講故事,現在不是到時間睡覺了嗎?”

“不累,爹地。”Andy搖頭。

“爹地,明天我們可以去……Potter的地方嗎?”

“不,明天不行。”Draco搖頭。“我們還得制定些計畫。”

但是第二天他們沒有制定任何計畫,就像僅僅是昨天的重複,就像再下一天。Draco看著兒子們在反對他的同時說著Harry的名字。第三天Draco爆發了,並且這使得他的兒子們大哭。

“對不起。”Draco看向他們。“請原諒我。來吧,給我個擁抱。”

“爹地,”Andy擁抱父親。“你能帶我們去見Harry嗎,求你了?我非常想他。”

“我也想他,爹地。”Alex點頭,同意弟弟的話。

Draco歎息;好吧,也許他的兒子們很容易對付Harry。他佩服Harry可以使他的兒子們喜歡他,甚至愛他,並且使他在他們小小的生命中成為重要的一部分。





Harry的決心裏可沒包括僅僅三天就變得一團糟的Malfoy一家。

第一天他等著Draco帶孩子們來,那他就可以和他深入的談談,說說他很樂意成為雙胞胎的保姆,直到Draco或者Harry自己找到一個適合的接替者,並且他確定他可以讓這傲慢的男人聽他的。但是他非常失望,Draco沒來……雙胞胎也沒有。

第二天,當雙胞胎和他們的父親沒有出現,他得出結論,Draco已經找回他的理智並且認識到他並不需要或想要Harry接近他的兒子們。

就在昨晚他還在為了是否去Draco家再次見見雙胞胎以確定他們一切都好而和自己辯論,並且如果幸運的話他還可以見到Draco給他點建議。

而現在,Sirius在最忙的午餐時間不在,而他試著在為客人服務的間隙與男朋友正常的交談,Draco帶著雙胞胎來了;一手抱著一個。

‘訂正,是哭泣的雙胞胎。’Harry擠出微笑。‘噢,Draco,這不是真的吧。似乎你是在我最虛弱的時候帶他們來了這裏。’

“Harry……”父親一把他放下,Andy就跑向黑髮男人。

“Andy。”Harry放下裝滿了客人們點的三明治的盤子,抱住孩子。“嘿,你們做了什麼?”

“我非常想你。”Andy吸吸鼻子,親吻Harry的臉頰。

“你哭了嗎?”Harry溫柔的摩挲著變紅的小臉。

“……Potter。”Andy期待的看著Harry。

“你好,Malfoy。”Harry放下Andy,擁抱他的哥哥。

“嘿,Potter,我的三明治在哪里。”一個男人,大約Sirius的年紀,叫道。

“來了,”Harry站直身體伸手去拿盤子,但是Blaise先於他,給了那饑餓的男人他們點的食物。

“Potter。”Draco客氣的問候著。

“Malfoy。”Harry以著和Draco使用的相同的音調說。“為什麼他們在哭?”在Draco銳利的注視下他很快加上,“對不起,這不是我該管的。”

Draco忽視最後的評論。“我弄哭了他們。”

Harry看起來很驚訝但是沒有問,Draco沒有提供一個解釋。

“你吃午餐了嗎?”Draco看著這擁擠的房間。

“恩,我遲點會吃,在這裏安靜下來後。”Harry平靜的回答他。

“我們出去吃吧,Alex和Andy也沒有吃午餐。”

“是啊,……Potter,來吧。”Alex抓住Harry的手。

Harry因Alex如此奇怪的和他說話而皺眉,就像他在猶豫著說他的名字,而且他的嘴唇在說他的名字之前古怪的運動著。

“你上次沒有和我們一起去,Harry。”Andy撅嘴。

“我不能。”Harry微笑。“Sirius今天外出了,午餐約會。我得看店。”

“那麼其他時候吧。”Draco點頭。“來吧,孩子們。”

“我要吃三明治。”Alex對父親說。

“我也要吃三明治。”Andy握緊了Harry的手。

“帶到我桌子那去。”Blaise突然出現。

“但是,Blaise……”

“好吧,我答應過Sirius我會幫你直到他回來。”他轉向Draco。“這邊來,我的朋友。”

“你是要雞肉三明治還是金槍魚三明治?”Harry避開Draco的視線,幫孩子們坐到椅子上。

“雞肉的。”雙胞胎齊聲說。

“什麼都好。”Draco回答。

“好吧,在這裏等等。”Harry微笑,當Blaise把他拉離Malfoy們的聽力範圍但並沒有離開他們的視線,深深的吻他時,Harry小小的驚叫了一下。

“去吧,Harry。”Blaise假笑。“我鼓勵你讓Draco愛上你並且把戒指套上你可愛的指頭。”

Harry怒視。“你應該是我的男朋友吧。而且如果我不能引誘你結婚,又怎麼能對Draco Malfoy這麼做。也許我只是沒有吸引力。”Harry沮喪的歎息。

Blaise微笑。“這不一樣,Harry,你知道的。不知何故,你變得像我的弟弟。但是我發誓,如果你失敗,我很樂意保護你並且讓你成為我的法定配偶。”Blaise眨眼。

Harry輕拍他。“你這樣親吻我,我要怎麼去引誘他?”

“別說我在玩笑就好了。”Blaise假笑。“我要去拿三明治了。”

任何進一步的談話都被兩個憤怒孩子的聲音打斷了。Harry轉身時犯了個錯誤。他被一雙冰冷、憤怒的灰眼睛所俘獲。

‘為什麼他看起來如此生氣?’Harry困惑。當雙胞胎跳下椅子跑向他時他茫然的接住他們。或者說他以為雙胞胎跑向他直到他們繞過他並且憤怒的打著Blaise。

“不准親Harry Potter。”Alex大叫,引來了客人們的注意。

“對,”Andy試著踢Blaise。“Harry是我們的。”

Blaise只是微笑,覺得很開心。

“去吧,Harry。”一些客人明顯被逗樂了。甚至有人發出噓聲。

“Alex,Andy。”Harry試著用嚴肅的聲音說話。“對Zabini先生道歉。”

雙胞胎互相看了一眼,然後看向Blaise,接著是他們的父親,最後看回Harry這裏。他們保持沉默,Harry無耐性的撐起手。“我在等著呢。”

Andy猶豫的看向哥哥。

Alex任性的看向Blaise。

“對不起,Zabini。”

“對不起,Zabini。”

‘噢,上帝,那個可愛的Andy到哪去了?’Harry轉向Draco,但只看見那金髮的男人在假笑。

“Harry。”Andy舉起雙手,Harry順從了這無聲的請求。

“你應該叫他Zabini先生。”Harry告訴他。

Blaise和善的大笑。“對Malfoy們而言,這僅僅是期待罷了。”

“……Potter。”當Harry轉身走回桌子時Alex叫住了他。他羞澀的舉起雙手。“抱抱。”

Harry驚訝了,Alex似乎不喜歡他,更別提讓他碰觸他了,但是他再次照做,然後慢慢走向Draco等著、嚴厲的看著他們的地方。

Harry在心裏歎了口氣,如果他不能使他們叫他Potter先生,那麼他也該很清楚的知道他們不會叫Blaise為Zabini先生。



PART   8

“為什麼你要親他,Harry?”Andy捧住Harry的臉,直視著他的眼睛。

“因為他是我的朋友。”Harry微笑。

“答應我你不會再親他?”Alex怒視Blaise,後者只是微微一笑。

“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親爹地。”Andy明亮的微笑,為自己的主意自豪。

Harry被一口食物嗆到。

“Harry,”Blaise微笑,有趣的看著Harry臉紅並且在偷瞟了Draco一眼後變得更紅。“他們要付帳了。”

Harry轉身,看見排起隊的人們。

“開始吧。”Harry沒有特別的對任何人說,但是他的聲音警告他們最好都不要引起任何麻煩。

“Harry。”Andy抓住Harry的袖子。“我要幫忙。”

Harry微笑。“你要幫忙?”

“沒錯。”Andy熱心的點著頭。

Harry點頭,他把小小的男孩放到地上然後拉起他的手,但是在他們走開之前Draco出聲了。

“Potter。”

“怎麼了,Malfoy?”Harry小小的皺了下眉,他能感覺到自己的面孔變熱了。

“我想你忘了些東西。”

“是什麼?”Harry的眉皺得更緊了,直到他隨著Draco的視線看見撅著嘴,混合著生氣和傷心的Alex。

“噢,真是太抱歉了,我的小怪獸。”Harry吃吃笑著抱起Alex。“你太安靜了,以至於我忘記你在這裏。”

“我不是小怪獸。”Alex咕噥,他高興的微笑著向父親揮手。

“沒錯,”Andy點頭,相當滿足於僅僅和年長者手牽手的走路。“我們是甜蜜的小天使。”

Harry微笑。他把Alex放在櫃檯上面,然後把Andy放到另一側。

“你們兩要幫助我,對嗎?”Harry微笑的看著兩個小小的金髮腦袋熱切的點頭。“好吧,Andy你來收錢,Alex你來找錢。”再一次,他看見兩個小腦袋熱切的點頭,當Harry用Alex的名字叫他時,Alex閃現給他一個漂亮的微笑。

Harry拿起收銀員旁邊的羊皮紙;它是被施了排序魔法的。那上面記錄著誰點了什麼,以及他們應該付多少錢。很快,他們忙碌起來。

當客人拍拍Andy的頭,稱讚他是個聰明的男孩時Andy開心微笑,遞給Harry他拿到的錢。Alex則怒視並且在那些手碰到他的頭頂前拍開它們,同時另一隻手遞回找零。

“噢,他們真可愛。”Josh Wilson,一個常客,微笑著說。拿到找零後他並沒有離開。

“Josh。”Harry點點頭。他知道Josh一直來這裏是為了他的教父,但是他沒有扮演丘比特的興趣,特別是在Sirius似乎看上了什麼人的現在。

“啊,對不起。”這紅發男人抱歉的點點頭,但是並沒有離開。他只是移動了一點好讓其他客人可以付錢。

“謝謝。”Harry對下一個客人微笑,故意忽略Josh。

Elmer夫人,一個年老的女巫,常客之一,經常帶她的孫子來Harry這裏做一個小小的檢查,對著雙胞胎微笑。“不用找了,親愛的。”

Alex困惑看著。“……Potter?”

“說‘謝謝’。”Harry鼓勵的微笑。

“謝謝。”Alex謙和的說。

“不用謝。”這位和藹的女士再次微笑後離開了。

“……Potter?”Alex把錢遞還給他。

Harry微笑,眼角餘光捕捉到Andy因自己沒有掙到而失望的表情,但是他沒說什麼。“你可以留下它。”他再次告訴Alex。

“我不需要。”Alex以Malfoy式傲慢的態度告訴他。

“你可以給Andy和你自己買冰激淩。”Harry微笑著從下一個顧客的手裏接下錢並找零。顯然的雙胞胎們的注意力仍然集中在獲贈的鈔票上。

“好吧。”Alex對弟弟微笑。“我將給你買冰激淩。”Andy點點頭,回給哥哥一個笑容。

“把它放進你的口袋裏。”Harry告訴他。向最後一個客人道別後,Harry放鬆的歎了口氣。他探向雙胞胎,盡可能試著避開Josh和他的問題。

可Josh是一個固執的男人。他應該知道。Josh故意拉住Harry的手使他看向他並得到足夠的時間問問題。

“什麼時候Sirius能回來?”

“只是個午餐約會,所以他大概不久就會回來。”Harry沮喪的歎息。當Andy和Alex各拉住他一隻手時他微笑起來。

“約會?”Josh皺眉,沒注意到雙胞胎給他的怒視。

“和Remus?”

“我不知道。”Harry聳肩。“可能吧,因為我今天沒有看見他。”他可憐這男人。Sirius看起來非常重視這約會,Josh大概沒有機會了。“需要我替你傳話給他嗎?”

“你認為他將會出去那麼久嗎?”Josh的眼睛睜大了。

Harry微笑。“我真的不知道。”

“你是否介意我留在這裏等?”

“不。需要咖啡嗎?”Harry微笑。“我請客。”

“多謝。”

在他的那桌,Draco和Blaise和平或者說是沉默的吃著午餐。

“你的兒子們真可愛。”Blaise微笑,試著和老朋友打開話題。

“謝謝。”Draco揚了揚眉。當看見他的兒子們幫助Harry時快樂的表情時他的嘴唇微微彎曲了點。當看見一個男人付帳後沒有離開時他皺起眉。看見那個男人企圖和Harry進行不必要的談話時他的眉毛皺得更緊了。

“那男人是誰?”Draco朝Harry的方向轉了轉頭。

Blaise從容的喝完咖啡。他認出這是跟在Sirius身後打轉的某些男人中的一個,按照Harry的說法。“Josh Wilson。”

“他在打擾Harry。”Darry不太高興。

“他是個常客。”Blaise若無其事的微笑。“絕對沒什麼危險的。Harry可以應付他。”

“你不嫉妒?”Draco眯起眼。

“你呢?”Blaise假笑。

Draco沉默的研究著他的朋友。“你到底算是什麼樣的男朋友?”

“寬容的。”Blaise微笑。

“當心。”Draco回以微笑。“你可能會在某天失去他。”

“也許會。”Blaise點頭。“也許不會。我希望他快樂。”

他們沉默的看著Harry送上一杯咖啡,和Josh說了幾句話,然後他抱下雙胞胎三人一起走過來。

咖啡店現在更加安靜,幾乎一半的客人都離開了。Alex走向父親,給他看自己從那個老太太那裏得到的錢。

“說謝謝了嗎?”Draco問道,同時把兒子抱上膝蓋。

“我說了,而且……Potter說我可以用這個給Andy和自己買冰激淩。”

Draco點頭。

“爹地。”Alex拉近父親同時在他耳邊低語。“我想給……Potter也買冰激淩,你認為他會要這個嗎?”

Draco看向兒子手中緊緊握著的硬幣。“但是這只夠給你和Andy每人買一小杯冰激淩。”他覺得好玩,他的兒子想給Harry買冰激淩,但是卻根本沒考慮問問他,他的父親,是否想要。倒不是他反對,好吧,有點……傷心,無論如何這裏有某人對他的兒子很重要,甚至比他還重要。

Alex看起來很失望。

Harry把Andy放回座位,但是小男孩拒絕離開。他緊緊的勾住Harry的脖子。“Andy?”

“我認為他想要坐在你腿上。”Blaise吃吃笑道。“大概他害怕我會拐走你。”

雙胞胎同樣驚恐的表情使得Harry想要大笑。害怕會傷害到他們的感情,Harry轉而怒視他的男朋友。‘已經是前男友了。’Harry糾正自己。

Harry抱著Andy回到自己的座位,把Andy放在腿上。他喝著自己現在已經冷卻的咖啡。

“爹地。”Andy微笑。“Alex說他會給我買冰激淩。”

“他這麼告訴我了。”

“我們可以帶Harry一起去嗎?”

Draco想要微笑,Harry變得有點蒼白。這稍微有點不愉快。‘我們家是很糟的陪伴者嗎?’

“好吧,Alex和我決定請你和Harry吃最大的冰激淩。”

“真的?”Alex和Andy同時問道,Alex帶著懷疑而Andy帶著快樂。

Harry再次咳嗽,這次是因為他的咖啡。咳嗽減緩後,他瞪向Draco。“謝謝,但是我不能接受。”

“噢,Harry。”Andy在Harry的腿上站起來。“為什麼你不和我們一起去?你不喜歡我、Alex和爹地嗎?”

Harry微笑。“我不能把Blaise一個人留下。我答應了Sirius我將幫他看店。”

“哎喲,Harry。”Blaise咧嘴笑。“你不能離開我?這真是甜蜜。”

Harry怒視;他在心裏列了一張為什麼要和Blaise分手的表格。其中一條是不提供支援。

“好吧,我們就等Sirise回來好了。”Draco微笑。

“爹地。”Alex把硬幣遞給父親。

“嗯,Draco,你不打算也請我吃冰激淩嗎?”Blaise笑道。“如果你請Harry吃最大的冰激淩那我和Harry可以分享它。”

“好吧。”Draco點頭。

Harry瞪向Blaise。

“不。”Alex堅定的搖頭,他瞪向年長的巫師。“爹地和我只會給Andy和……Potter買冰激淩。”

即使Blaise注意到Alex叫Harry的名字時有多奇怪,他也沒有提起它。他僅僅是轉過頭並且認真的回答他。“但是Harry並不介意。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並且我們一直分享。”

“這次不是,Blaise。”Harry甜蜜的微笑,沒明白到他已經封死了自己的退路。

“好吧,也許下次。”Blaise沮喪的歎息。“有人要添咖啡嗎?”他拿起自己的杯子回到櫃檯去添咖啡,給Harry和Draco一些私人的時間。

“那麼,你會和我們一起去?”當Harry慢慢點了點頭,Draco露出他來到這裏後第一個真正的微笑。

“但是必須在Sirius回來後。”Harry發現自己沒辦法抵擋回以微笑的渴望。

“他什麼時候會回來?”Andy明亮的微笑。

Harry親了親Andy的頭頂。“我不知道。”

門鈴響起的時候Harry起頭。他看見Josh離去的背影。一個接一個的客人離去,店裏空了下來。Blaise回到他們這裏。

“嘿,Harry,我知道我答應Sirius呆在這裏直到他回來,但是這裏現在空了,而且你有Draco和孩子們陪伴。你介意我離開嗎?我得去完成一些工作。”Blaise的視線暗示他現在是開始行動的機會了。

“好吧。”Harry點頭。“Sirius會理解的。”

“噢,讓他知道Josh回去了,他必須回自己的辦公室了。”Blaise低下頭親了親Harry的臉頰。“一會見。”

“再見。”Harry微笑,因為現在單獨和Malfoy們相處而有點緊張。

“再見,Draco。”Blaise對他和雙胞胎們點點頭。“再見,小Malfoy們。”

“再見,Blaise。”Draco有趣的看著兒子們生氣的對他的朋友揮手。

Harry察看了一下空下的店。他拿出魔杖把面前的桌子變成一張大而舒服的沙發。靜靜的他抱起Andy把他放在沙發上。

“我不想午睡。”Andy撅嘴。

Harry大笑。“我沒有叫你睡覺。只是這裏比較舒適。Sirius回來之前我要清洗打掃一下這裏。”

“需要幫忙嗎?”Draco把Alex放在Andy旁邊,問道。

Harry吃吃笑道。“我不認為你以前曾經工作過。好吧,體力工作。”

“萬事都有開頭。”當Harry收集髒杯子和盤子時Draco跟在他周圍。

“好吧。”Harry微笑。“你來收集杯子和盤子,我來洗它們。” 他走到櫃檯後的水池邊。放下手裏的杯盤,他卷起袖子準備清洗。通常他會用魔法來整理和清洗它們,但是現在他需要工作來分散精神。

Andy和Alex趴在沙發上,手懸在沙發背後晃蕩,腦袋架在墊子上,靜靜看著父親和他們最喜歡的保姆工作。Andy突然轉向哥哥,擁抱他。“謝謝。”

“謝什麼?”Alex微笑。

“你和爹地將給我和Harry買冰激淩。”

“你也幫了他,所以有一半的錢是你的。”

Andy點頭。他轉過身坐下。“我希望Sirius可以快點回來。”

Alex也點了點有然後坐到弟弟的旁邊。感到有點困倦,他躺下,頭靠著扶手。

“Alex,你要午睡嗎?”Andy爬過來躺在哥哥旁邊。

“不,我只是躺躺。當Sirius回來Harry可以和我們一起走的時候我會起來的。”Alex告訴弟弟,沒注意到他剛剛用Harry的名字稱呼他。

“好吧,我和你一起躺一會。”

Draco把盤子和杯子放進水池,轉過身期待看到兒子們撅著嘴、焦急的想去冰激淩店的樣子。他有點驚訝沒有看見任何人。他迅速的走向沙發。

Draco微笑著看兒子們平靜的午睡。他對沙發施咒使它變得足夠寬,好讓孩子們睡得舒服,並且在沙發周圍加上了防護以保護孩子們不掉下來。

“他們睡著了。”回到Harry旁邊時Draco這麼告訴他。

Harry微笑,但是沒有發表任何意見。

“你怎麼做到的?”Draco的聲音中帶著一絲欽佩。

“做什麼?”Harry睜大眼;他真的不知道Draco在說什麼。

“讓他們睡覺。”

“我沒有讓他們睡覺。”Harry皺眉。

“你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能使他們午睡。”

“我沒做過這樣的事。”

“好吧,你所做的全部的事就是把沙發變得適合他們睡覺。”

Harry偷偷對自己微笑。他慢慢轉向Draco,挑了挑眉,說道。“為什麼你不坐下?我很快就會完成了。”

“別告訴我你在害怕我。”

“我沒有。”Harry假裝很忙碌,雖然他只是曾經忙碌。 [I]‘即使肥皂和水可以自己工作,他們仍然需要人來監督,不是嗎?’[/I]Harry無視腦海裏告訴他這些清洗不需要監督的聲音。“什麼讓你這麼認為?”

“我很想認為你是害怕Slytherins。”

Harry怒視金髮男人。“我從未害怕過Slytherins,即使是我們仍然在學校的時候。”

“我也這麼認為。”Draco冷淡的回答。“在我看見你和Blaise親吻後。所以這只可能是我使你不舒服。”

“Blaise和我是朋友。”Harry臉紅。

“朋友的親吻?”Draco眯起眼。

“朋友的親吻。”Harry點頭,仍然避開Draco窺探的視線。

“我希望成為你的朋友,Harry Potter。”

“什麼?”Harry僵立,不能相信他的耳朵。‘我真的聽見了我認為自己聽見的話嗎?’

Draco伸手關上水,Harry停止沉思。他決定自己動手擦乾杯盤;他需要做更多事從另一個男人那裏分心。

“你聽見我說什麼了。”Draco微笑。“不過我不介意重複一遍。”

Harry被門開時響起的鈴聲從回答Draco問題的困境中解脫出來。

“Sirius?”Harry幾乎因解脫而尖叫。

Sirius板著臉。他曾經告訴Harry他有一個午餐約會,故意忘記告訴他對方是誰。並且好心的Blaise提出他可以來幫忙,所以Sirise可以好好享受他的約會而不用擔心Harry。

這應該是愉快的,除了當他到達時,他的約會對象(還不是男朋友),正忙於評閱最後一點考卷。10分鐘之後,當他們準備離開時,Remus和Albus來了。

不管他們微笑的表情和他有多尊重他們,Sirius都準備對他們施咒。好吧,這只是在他注意到他們好奇的視線前。他想要用門鑰匙回去,但是Severus的緊握阻止了他。

“Sirius,”Albus微笑。“真是驚訝。自從Harry畢業後,我幾乎沒有聽到過你的消息。”

“我很忙。”Sirius咕噥著,避開了校長的視線。

“我能為你做什麼,Albus?”Severus用平板、厭煩的聲音問道。他知道這不是巧合。Albus曾經問過他是否可以去他的辦公室一趟,討論某些關於魔藥競賽的事情。但是仍然興奮於Sirius終於答應共進午餐的他,告訴校長他要外出午餐。

“好吧,實際上我曾經希望你能到我辦公室來。我們的討論仍然沒有結果。”老校長壁爐前的沙發上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坐下。

“我認為我告訴過你我要出去。你就不能等等嗎?”Severus眯起眼。“另外你要做什麼,Lupin?”

Remus咧嘴一笑。“好吧,我來這是為了縛狼汁,快滿月了。”

Severus冷笑,走進工作室去拿魔藥。

“那麼,Sirius。”Remus的臉上仍然掛著那惱人的笑容。“我不知道你已經和Mr.Snape這麼熟了。”

“我們只是在約會。”Sirius歎息。“他甚至還不是我男朋友。”

“我瞭解你,Sirius。”Remus吃吃笑道。他側過頭在朋友耳邊低語。“我打賭你已經和他上床了。”

“你是在說我是個蕩婦嗎?”Sirius有點對他的朋友生氣。

“有點敏感了,不是嗎?”狼人僅僅微笑。當Severus帶著魔藥出現時他仍然掛著同樣的微笑。

“多謝。”Remus微笑著,不管自己得到的不友善的視線。

“好了嗎?” Severus冷笑。他將Sirius拉離Remus並且用胳膊環住他。“你知道我要約會的。” Severus怒視校長。“你們應該離開了。”

Albus假裝因為Severu的話而受傷。“好吧,原諒我。”他慢慢站起,拉直衣服。“作為擾亂你的時間的道歉。”他彈了彈手指,一張雙人浪漫午餐的桌子出現了。

“賣弄。”Sirius咕噥道。

“沒錯,總是喜歡打擾別人。”Severus檢視著食物。“還要出去吃嗎?”

“那是在浪費。”Sirius歎息。他讓Severus幫他坐下。“好吧,這更有效率。”

Severus揚了揚眉。

Sirius快樂的吃著他的午餐,一片厚厚的、加了香料的肉,沙拉以及酒。“我告訴Harry我有個午餐約會。我得在午餐後離開。”

“你在開玩笑,對嗎?”Severus眯起眼。

“沒有,” Sirius啜了口酒。“即使Blaise和他在一起,我還是擔心。”

Severus默默的吃完他的午餐。當他們都吃完後,Severus文雅的領Sirius回到起居室。

“你要喝點咖啡或者其他什麼嗎?”

“讓我回去就好了。”

Severus用一個親吻使他安靜下來。“你應該雇人幫你。那樣你和Potter男孩可以有更多空閒時間。”

“我知道你試著要做什麼,Severus。”Sirius制止了那不安分的手。“為什麼你仍然叫他Potter男孩,他不再是孩子了。另外我自己更多的空閒時間不會浪費在你身上。”

“他對我來說永遠是個孩子。”Severus抓住Sirius的手親吻他。“為什麼獨自度過你的時間。我是一個很棒的陪伴者。”

“為什麼你這麼肯定我是獨自一人?”

Severus怒吼著襲擊了Sirius的嘴唇。他不喜歡想到某人和他的Sirius在一起。

Sirius試著抑制住呻吟。‘哦,這真是性感。該死的,真希望我幾年前就知道他了。我的意思是,好吧……太棒了,現在我可以對自己解釋了。’Sirius鬥爭著想要阻止Severus。

“我有我自己的規則,Severus。”

“唔?”

“第三次約會前不會親吻。還有第十次約會前不會和人分享我的床。”

“真的?實際上我們在第二次約會時就親吻了。”Severus自鳴得意的假笑。“並且我們第一次約會就上床了。”

“唔。”Sirius打了他的肩膀。“你應該假裝那沒發生過。另外,我喝醉了所以那不應計算在內。”

Severus咯咯笑道。“我們分享的是我的床,所以也許那不應計算在內。但是我非常確定你是個熱心的參與者。”

Sirius噘嘴。“你玩陰的,Severus Snape。還給我我的門鑰匙。”

Severus大笑。他用手臂抱起Sirius帶到他的床上。“也許我們應該喚醒你的記憶。你會知道你喜歡這個的。”

Sirius覺得自己的臉頰變燙了。他讓Severus脫下他的衣服。當Severus小心的準備著他時他被什麼觸動了。粗魯的,他推起Severus的頭,這樣他們可以看見對方的雙眼。

“我承認我被你吸引,Severus Snape。但是這還不夠。我不會懷你的孩子。”

Severus的眼睛亮了。“你的意思是你能懷孕?”

“我不確定,沒有自我檢查過。但是我不準備在最壞的情況下明白,這比對不起要安全點。”Sirius嚴肅的看著上方的男人。“用避孕套。”

Severus微笑。他們的關係才剛剛建立而他卻已經走得如此遠。“好的。”他搜尋著床邊的抽屜。“但是我恐怕我不得不讓你知道在我們第一次的時候我沒用過任何預防措施。”

Sirius沒有得到發表意見的機會,Severus充滿他的感覺是如此不可抗拒。他僅僅能呻吟同時某些時候因Severus撞擊到他的敏感點而尖叫。

Severus溫柔的親吻Sirius的臉頰。他一直覺得這男人是他所見過最漂亮的男孩。糟糕的是,學院間的競爭使他沒有機會接近他。在他給Draco的雙胞胎兒子們送去換洗衣物的那天,當Sirius用比他夢想中更友好的方式向他致意時,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

作為一個Slytherin,Severus在Sirius躺到他的床上之前永不會自信過頭,激起任何性接觸。他甚至成功的說服Sirius交換兩人的門鑰匙使他們能直達對方的臥室。

當Sirius高潮時Severus親吻他。他靜靜的加深挺動,然後在狹窄的甬道裏噴射而出。

Severus小心翼翼的退出來,躺下。平穩自己的呼吸後他側過身去發現Sirius安詳的睡著了。Severus帶著笑意親吻小一些的男人的額頭,然後去浴室。

將用過的保險套扔進廢紙簍,又洗了個澡,Severus返回床上,耐心的等待另一個男人睜開他的眼睛。

二十分鐘後Sirius睜開了眼睛迷迷糊糊的看著Severus,“你在這裏做什麼?”他睡意朦朧的問,“你應該在Harry醒來發現你之前走。”

Severus樂了。“這裏大概是他最不願意來的地方。”

Sirius環顧四周發出哀鳴:“你應該叫我起來。”

“為什麼?”Severus溫柔的親吻那雙滿含著睡意的眼睛。“我喜歡你待在這裏。”

“謝謝你,那真令人高興。”Sirius伸了個懶腰,起床。

Severus注視著赤裸的Sirius消失在浴室裏。他聽見了水流聲和歎息聲。Severus知道他的愛人將會很快離去,他決定跟著他進去以獲得更多的相處時間。

“別這樣。”Sirius開玩笑的拍打那雙觸摸他的手。

“嗨,只是洗澡。我會幫你擦背,”Severus靠近Sirius,輕舔他的耳朵。“當然了,如果你有一個更好的計畫。”

Sirius笑了。“Severus,如果你不控制住自己,我詛咒你將需要一個充斥著保險套的地獄。沒有保險套我不會讓你碰我。”

“我為什麼要在這些瑣碎的東西上花錢?”

“瑣碎的?”Sirius怒目而視。“我並不傻,Snape。雖然不是所有的男巫都能懷孕,但我恐怕是不幸的中獎者。”Sirius搖搖頭,讓水沖過他的頭髮和身子。

“或者說幸運的中獎者。”Severus微笑。“這只是從長遠來看。”

“如果你那麼說的話。”Sirius隨意的聳聳肩,同時接過那條厚毛巾。

“我一直知道我想要另一位‘中獎’的男人或男巫,”Severus轉轉眼珠,“可以做一位父親。”

“那麼,你可真幸運。”Sirius咧嘴一笑。“看,像我和Harry這樣的男子必須十分小心否則就會有人使我們懷孕。”

Severus皺眉。“你今晚能過來嗎?”

Sirius挑挑眉毛:“我想一天一次約會就足夠了。”他拉過另一個男人交換了一個吻。“你還拿著門鑰匙?”Severus點頭,Sirius微笑:“你可以來我這裏,前提是你不能發出聲響。”

“嗨,考慮考慮雇一兩個員工吧。你不能工作得太辛苦。”

“我明白,這樣我就有更多的約會時間。當然,我告訴過你,我不是必須和你一起。”Sirius看到戀人怒視著他而大笑。“再會。”他觸摸放置在壁爐上的雕像,那是能帶他回Hogsmeade的門鑰匙。瞬間他站在斜角巷裏,他的咖啡店門口。

開門前他停頓了一下並做了做深呼吸。

“Sirius?”Harry的聲音在空曠的房間中顯的很響。

“Harry”Sirius微笑。“你和……Malfoy?”Sirius沒有掩飾他的困惑。

“恩,是的。Blaise說他得回去工作。”Harry走近他的教父。“Sirius?外面下雨了嗎?”

“沒有,為什麼這樣問?”

“你的頭髮又濕又亂。”Harry眯起眼。“你去哪里了?我以為你去赴午餐約會。”

“Harry,”Sirius歎氣,“如果你不想聽見一個令人困窘的回答,那麼就不要問令人困窘的問題。”他盡力試著固定頭髮。

“噢。”Harry無法克制的臉紅了,他無視Draco打趣的視線,走到櫃檯後去煮咖啡。

“Malfoy,”Sirius對著金髮男人點了點頭,驚訝於他在他的店裏。“你沒有把客人都趕走吧?”

“注意點,Sirius。”Harry輕輕斥責他,他漫不經心的拿出三隻乾淨杯子,注入香噴噴、滾燙的黑色液體。“順便說說,Josh來過這裏,他說他遲點還會再來。”

Sirius翻了翻登記,“我要關門了,”他無視Harry投過來的視線,“那麼,Malfoy,你為什麼來這裏?”

“為我的兒子們。”Draco接過咖啡坐到櫃檯上,正對著Harry。

“我沒見過他們。”Sirius走動著開始調整椅子。他拿出一把掃帚、一把拖把以及一桶水,對他們施了自動清潔的魔咒。

“正在睡覺。”Draco指著那張大沙發。

Sirius點點頭然後在Draco身邊坐下,他拿起一杯咖啡加了兩勺糖和奶油。Harry抓住他手時他只是揚了揚眉,“少加點糖,Sirius,”Harry搖搖頭。“這對你身體不好。”

“Harry,你不能去命令客人應該怎樣喝他們的咖啡。”

“沒錯,不過你可不是客人。你是我的教父。另外,這些糖和奶油只會發胖。”

Sirius咧嘴一笑,“我得說牛奶也是一樣的,另外,生活如此甜蜜為什麼我要喝苦咖啡。”

“好吧,Dra…Malfoy喝的可是黑咖啡,”Harry沒敢看向Draco。“而他的生活並不苦澀。”

“你怎麼能如此確信?”Draco微笑,他發現了Harry的口誤,並且想知道他是否應該教教他他教給Alex的訣竅。但是他認為他非常喜歡Harry的溜嘴。

“你有兩個可愛的孩子,難道你不快樂麼?”Harry十分驚訝的問他。

“說起他們,”Draco吮了口咖啡,接著道,“在某方面你真像Alex。”

“怎麼說?“Sirius看起來很感興趣。

“並不是表面上的。”Draco對著Harry困惑的表情微笑。“更像是一種感覺。”

“你是說Harry的孩子氣?”Sirius咧嘴一笑。

“嘿。”Harry憤怒的瞪眼,因另外兩人的大笑而板起臉。

Alex慢慢睜開雙眼。他揉著眼打起哈欠。最初他有點困惑他為什麼不在自己的床上,然而很快他就想起他和Andy正在等Sirius。

聽見Sirius和父親的笑聲,他猛然坐起。他站起身,趴在沙發靠背上以保持平衡。

“Sirius?”

Sirius轉向作為兩個小傢伙的臨時睡床,放在不恰當位置的沙發。“嗨,嗯……?”他轉向Harry尋求幫助。

“Alex。”Harry小聲咕噥道。

Sirius咧嘴一笑,走向Alex。“睡得好嗎,Alex?”

Alex回以微笑。他舉起雙臂,無聲的要求黑髮男人抱他。“很好,謝謝你。”

“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Sirius微笑。

“Sirius?”Alex偏起腦袋。“Ha…Potter能,”Alex垂下雙眼,聲音降低了。“…Potter能和我、Andy、爹地一起出去嗎?”

Sirius無法克制的笑著走回座位。“我明白你的意思了。”Sirius用同謀的語氣對Draco說,他注意到了早先Harry的口誤,當然也沒錯過Alex的口誤。“的確是同樣的感覺。”Sirius對著Harry扳起的面孔大笑。

“Sirius。”Alex扳過Sirius的臉來引起他的注意。“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Potter能和我、Andy、爹地一起出去嗎?”

Sirius讀出Alex的唇形是無聲的在念著Harry的名字。從Draco微笑的表情,他看出這位Slytherin知道這些。‘我敢打賭是他教Alex這麼做的。’“你們想把他帶去哪里呢?”

“Andy和我幫了…Potter的忙,然後那位女士給了我小費。而爹地和我將給Andy和…Potter買最大的霜淇淋。”

“最大的霜淇淋,哈?”Sirius假裝考慮。

Alex點頭。“如果你也想要,我可以把我的分給你。”

Sirius大笑。“哇,你真是慷慨。但是不用了,祝你們愉快。”

“謝謝你。”Alex明亮的微笑。“我們得去告訴Andy。”

“我們去告訴他吧。”Sirius放下Alex,跟著這孩子跑回他弟弟身邊。

“喔。”Draco搖搖頭。“如果沒有親眼看見,我絕不會相信我的Alex對你教父會這麼好。”

“沒錯,Sirius就是有著這樣的影響力。男巫和女巫,我相信甚至包括麻瓜,都喜歡他。而你兒子也不會是例外。”

“我猜你是對的。”

Alex小心的爬上沙發。他輕輕搖醒弟弟。“醒醒,Andy。Sirius回來了,他說…Potter可以跟我們出去。”

Andy慢慢張開眼睛。他注意到哥哥臉上開心的微笑以及Sirius同樣開心的笑容。

“Sirius?”Andy站起。

“嗨, Andy。”
“Harry能和我、Alex、爹地一起出去嗎?”

“當然。”

“Harry能和我、Alex一起玩直到晚餐嗎?”

“當然。”

Harry和Draco沒有從座位上移動。他們能聽到雙胞胎活潑的聲音。Draco雙眼充滿興趣,並且毫不掩飾。Alex對著弟弟耳語了幾句,Andy興奮的點著頭。“Harry能睡在我們家嗎?”

“當然。”Sirius對Harry眨了眨眼。“但是我需要他明天一大早就回來幫我做松餅。我們的許多客人都很喜歡Harry的松餅。”

雙胞胎嚴肅的點點頭。“…Potter能做出最好的松餅。”Alex說。

“沒錯,Harry能做出最好的松餅。”Andy同意。

Harry微笑。他舉起杯子喝幹咖啡。

“那麼,如果…Potter明天一大早就回來幫你做松餅,他能睡在我們家嗎?”

“好吧,如果Harry想的話當然可以。”Sirius點頭。“另外,你們倆明天也可以一起來,然後在這裏吃早餐。”

雙胞胎熱切的點點頭。

“呆在這裏的時候我們是和Harry一起睡的,可是Alex和我的床都很小。”Andy熱心的解釋。“但是爹地的床有那麼大,Harry可以和爹地一起睡。”

這時,Harry差點第三次被嗆死。Sirius發出了一個月以來,不,或許是一年以來最開心的笑聲。雙胞胎因這騷動而有點困惑。Draco走到櫃檯後面Harry坐的地方,揉著他的背部以平復他的咳嗽,試著提供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