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

Harry坐在黑暗的房間裡,一分一秒倒數他的第17 個生日。Godric谷幾乎已被破壞殆盡,但是他設法搶救了兩間臥室、一間浴室和可堪使用的廚房。 Harry緊張得看著時鐘的數字變成12:00。經歷學校最後一年的諸多事件後,他已經不期望有任何禮物。事實上,他躲著每一個人,除了羅恩和Hermione之外,而羅恩目前正在洞穴與他的父母在一起;Hermione則正在其它房間裡睡覺,Harry無意為了這點事情這擾她清夢。

突然,一隻貓頭鷹輕叩著臥室的窗子,Harry謹慎地打開了窗子,取下綁在鳥兒腳上的信件,他困惑地注視著羊皮紙。紙張的外面有一個不熟悉的潦草筆跡,Harry猶豫著是否要打開信件。Harry抓來床頭櫃上的魔杖,丟出數個偵察咒語到羊皮紙上,直到確信它不是一個被偽裝的Portkey。他慢慢地展開紙張。這是一封信。迅速瞄到結尾,看見最下方的署名是—Lily Evans Potter,Harry震驚地倒抽一口氣。

¯Dear Harry:

如果你正在讀這封信,這表示你父親和我無法活著親自告訴你下面這件事。我為此感到非常抱歉。我將要說的話對你可能是一個震撼、更最確切的說法是’帶來震撼’。嗯,開始吧!James Potter不是你的親生父親。不過他確實合法收養你,因此你的確是一位Potter。

我知道你會提出疑問,而我將努力盡其所能地回答。你真實的父親是Tom Riddle又名Lord Voldemort。你會問,那怎麼會發生?嗯,James和我、成為Aurors後不久為食死徒所俘虜。我們被分開單獨囚禁,而且Riddle造訪了我,他喂我吃下春藥和另一劑我不知道的魔藥……我相信你能想象接下來發生了什麼。這應該不可能發生!因為精靈們只能與他們的伴侶孕育後代,但是Voldemort發明一種特別針對精靈和fae設計的魔藥,可以矇騙他們的身體相信性行為的對像是他們的伴侶。因此你被懷上了。第二天我們被援救出來後,我向James坦承了發生的一切,我知道我所經歷的每一分鐘。James使用血儀式(blood ritual)來對外宣稱你是他的孩子,這個儀式讓你融入他的部分DNA,因此造就你如今的外貌。

接下來要說的是:我不是一個muggleborn女巫。出生時我被收養了,隨即我便發現自己的真實血統,我的母親和父親是精靈,因此那將給你精靈的血統繼承。 我天生便擁有精靈的特徵,但出生時有道永恆的魔法覆蓋住我,使我看起來如同人類。直到我從Hogwarts畢業、或者當我私底下在家裡與James一起的時候,魔法遮蔽才會被移除。我的父母把我送走是被逼無奈,因為那些精靈們和fae正處於交戰中,而遺憾地,fae是勝利的那一方。

Harry,親愛的,我知道你是能戰勝Voldemort的唯一人選,但你必須知道實情。Voldemort可能是你的親生父親,然而James Potter才是那個抱起你、喜歡你的那個人—不管那時間有多麼短暫。我知道你將做正確的事,而你要知道你依然有家人在那兒。我從未能找到生下我的父母,不過你或許會比我好運,他們的名字是Aracely 和Urian Evenstar。

James有幾個祖先擁有吸血鬼的血統,由於他透過血儀式收養你,因此你可能繼承到一些吸血鬼的特性,我們不確定是否一定會那樣,但總是有可能。 如果你確實得到那個繼承,你只能從你的伴侶那裡滿足血的需求。那提醒了我,作為一個精靈,你將有一個伴侶。你將能用兩種模式意識到這個人的身分。首先,你將用嗅覺發現你的伴侶,然後刺青將會出現在你們兩個身上,展開最初的結合, sex,當然了,結合的契約。

祝你好運,Harry,要記得我永遠愛你。

Lily Potter’

讀過信內詳細披露的內容後,Harry茫然呆坐。他的世界剛剛已然全部顛覆,現在他不知所措。他不敢置信,Voldemort是他真正的父親。那意味著,蛇語天賦也是與生俱來的,而不是在Voldemort試圖殺死他的時候被轉移過來;同時也意味著:他確實應該被分入Slytherin。但如果真是如此的話,他怎麼能夠從帽子中抽出Gryffindor的劍?

Harry再一次朝時鐘瞥了一眼,現在是12︰45。他的母親指出他將得到精靈的傳承,但他沒有感覺到有任何相關的徵兆。”哦,好吧。”他昏沉沉地想,”我要睡了,明天再來處理這個。” 幾乎是在爬進棉被裡的同時,Harry進入了夢鄉。

到了兩點半,Harry的身體突然浮上空中,毯子滑下他的身體掉到床上。Harry的身軀暴長了3英吋,他的身體伸長到給人深刻印象的6英呎。他的頭髮也伸長好幾英吋,到達了半腰的長度,混著銀與紅的閃亮條紋。他的眼睛徹底治愈,視力強過20/20(?看不懂的單位)。Harry的耳朵拉長成纖細的尖端,而他的犬齒延伸抵到牙齦。最後,黑色皮革般的翅膀瞬間從他的背部展開,在迅速消失之前,在他的肩胛骨之間留下一隻小小的烏鴉刺青,爪子裡攫著一片藍色羽毛和一片綠色羽毛。

Harry輕輕地飄回床上,整個嚴酷轉變中他不曾醒來過。一路熟睡至早晨,當Hermione的叫喊隔著門傳入,他依舊半睡半醒。Harry無力地坐起身,拖著沉重的步伐到浴室衝澡。他不曾往鏡子裡看上一眼,而且也沒注意到沒有了眼鏡他依舊能清楚視物。洗完澡後,他草草穿上衣服,衝到樓下廚房。

“Harry!”第一次瞥見Harry改變後的外表,Hermione大聲尖叫。

Harry立即進入防禦模式,抓起他的魔杖同時慌亂地想找出哪兒有危險。沒看到有什麼東西正試著傷害他之後,他慢慢地松了一口氣,困惑地看向Hermione, ”怎麼了,Hermione? “

“你發生了什麼事? “她尖叫出聲,抓住他的手臂推他上樓,她讓他一起走進浴室並且把他推到鏡子前面。

當他看見他的新特徵時,Harry抽氣喘息。他緊張咬著下脣,新生的尖牙刺透嘴脣滲出了鮮血,他輕微地畏縮著。”母親是對的!”他平靜地說。

“ ‘母親是對的’是什麼意思? Harry,你在說什麼?”Hermione盤問。在她眼裡,Harry一直是可愛的,但現在、他簡直是璀璨華麗。

“昨晚我收到一封母親的來信。據我猜測,那封信是寫給我17歲生日時,如果她死在那之前。我的母親在信裡告訴我她是被收養的,而她真正身份是一個精靈。她還告訴我,James Potter不是我的父親,但他用血儀式收養我。噢,還有,接下來的才真正叫人毛骨悚然:我的親生父親、不是別人、正是Tom Marvolo Riddle,Lord Voldemort,就是這七年中不停試圖殺死我的人!”Harry以尖刻的語氣說完。

“什麼?” Hermione懷疑地反問,”你的父親是Voldemort?那怎麼可能?我以前讀過有關於精靈信息、全部都指出精靈們只能夠與他們的伴侶懷上後代。Voldemort是你母親真正的伴侶嗎?”

“不!”Harry斷然地說。”他強迫她喝下魔藥,瞞騙身體相信性交者是他們的伴侶,那使得我能被懷上。所以,他始終知道是他的兒子,依舊努力殺死我。”

“好了,Harry,他很邪惡。”Hermione實事求是地說:”當某個人像他一樣邪惡時,你不能指望家人對他具有意義。”

“哦,我非常充分了解!”Harry迅速地說。”他也殺死他的父親和祖父母。為什麼我應該有所不同? “

“沒錯!”Hermione說。當Harry對她微笑時,她終於注意到犬齒的反光。”哦,Harry?你的母親是一個精靈,所以你哪裡得到犬齒?”

“從我的養父那裡得到的。在他的家系裡出過幾個吸血鬼,當他使用血儀式收養我時,他傳遞這個血統給我。”Harry說。

“所以你是一個吸血鬼精靈,”Hermione緩慢地說。”只有你,Harry。”

“哈哈,Hermione,你該死地好笑!”Harry諷刺地說。然後他們回到廚房,Harry立即戳起一片Hermione已經煮好的培根。”我納悶Ron要到什麼時候才回來?”

“不是另一周。”Hermione說:”還有,別忘了我明天將離開,去拜訪我父母三天。”

“是是,我記得。別管我,好讓我的身體虛弱消瘦。”Harry悲慘兮兮地說的,手背貼到額頭上增加戲劇效果。

“可憐的男孩,”Hermione故意嘲笑Harry誇張滑稽的動作。Harry平常太嚴肅了,這些稀少的片刻笑聲是她樂於見到的情景。”我敢肯定,沒有我三天后你依然會活下來。”

“我會試試看,”Harry說:”但你永遠不會知道, 在失去監督下我幹了什麼好事。”

*****

“Lucius,這是最後一次你使我失望。”Voldemort在憤怒中嘶嘶作響。” McNair,把她帶進來!”

盧修斯轉頭看向McNair拖進門的人。當他認出他的妻子時,他完全僵硬呆住。她應該安全在家裡與Draco在一起。”我的主人,我為使你失望感到非常抱歉。請處罰我,而不是她。”他厚顏抗辯。

“Lucius,我是要懲罰你。”Voldemort嘶嘶地說。他轉向McNair:”你可以開始了。”

McNair撕掉Narcissa的衣服,並在她反抗時對她粗暴地摑掌相向。一旦她完全裸體,他舉起魔杖,將她的手臂綁在她頭上的柱子。摸著褲子拉開後,他抽出他的性器。Narcissa驚恐的面容和遠處懇求停止的Lucius,令McNair更加興奮。他邪惡嘻嘻大笑,殘忍地使勁刺入她的身體,讓她由於甬道因殘酷進入而撕裂、在痛苦尖叫。

當McNair做完,Narcissa軟綿綿的癱下,茫然地看著空氣。McNair緩慢地從破碎的身體中抽出沾滿血的性器,然後走回去等待他的主人更進一步的命令。

Voldemort對Lucius邪惡微笑,用手勢示意讓下一個人進行。當Voldemort最後用咒語殺死她之前,Lucius已被迫觀看他的妻子被15個人強暴。僅僅為了折磨盧修斯,Voldemort焚化她的身體,除了一堆灰燼什麼也沒剩下。” Lucius,現在換你了,”Voldemort發出得意的嘶聲,”那些令我失望的人會遭遇什麼,你將會做個示範。”

當McNair抓住他的手臂打算把他拖到對Narcissa施暴的地方,Lucius一陣緊繃。 Lucius利用McNair未知的力量,掙脫McNair並且攫住這個來不及防備的男人的脖子,對著男人的頸項撲咬而上,邪氣地笑看McNair失去生命的身體摔落地板。他迅速奪取McNair的魔杖,向其餘的食死徒扔出好幾個咒語。然後,Lucius在任何人能夠接觸他之前建立了一個隧道門(portal)跟著立刻跳入—這也暴露了他長久以來、連妻兒無法得知的隱藏秘密。

Lucius從掉出隧道進入一間安靜的客廳。一會兒過去,他聽到迅速下樓的腳步聲。看到是Severus和Draco後,他終於卸下重負。

“Lucius,該死地發生了什麼事?“Severus擔心地問,協助Lucius站起來。”兩個小時前Draco出現在這裡,他的母親把他送過來。所以我想你今晚和黑暗公爵有一次會議……”

“的確是,”Lucius疲倦地說。”他認為我已經使他失望太多次,應該作一個榜樣。 唯一的問題是它不只對我有影響……我很高興Draco逃走了。“

“你說’逃走’是什麼意思?“Draco感到害怕,對於他的父親接下來要說的話,他有種不好的預感。”母親在哪裡?她發生什麼事?”

這些問題讓Lucius愧疚地低下頭。”黑暗公爵決定透過傷害她來處罰我。他讓15個人輪姦她然後才殺死她,我什麼也無能為力……他還想對我做同樣的事,但是,我暴露了真實血統的能力,打開隧道門(portal)逃到這兒來。” 在遠離黑暗公爵之後,Lucius誠摯哀悼他的朋友。

“我認為他可能對你的血統有所懷疑,Lucius,”Severus冷靜地說。Lucius以眼神反問,他繼續說:”唔,你記得他對Lily做了什麼。你想過為什麼他不曾過問我製作那些藥物的理由嗎?我認為他已經知道我發明那魔藥是用來幫助你,但他不知道你的血統到底是什麼。或許他認為你是個veela。“

“好,現在他知道了。” Lucius無力地說,”但這些都無關緊要。在沒有伴侶的狀態下,我的潛在魔力根本無法充分發揮。”

“你能明白Draco現在的處境很危險嗎,是不是?“Severus的質問引起金髮少年的注意。

“為什麼我的處境很危險?首先,我服從那個邪惡雜種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他威脅要殺死我母親。既然他已經做了,我沒有理由再聽從他!”Draco激動無比,正強忍著把眼淚咽住留待他回到房間內私下發泄。

“Draco,在你的第17個生日,你得到fae的血統傳承。現在他已然發現Lucius的真實血統—當然還有你的,你認為他會單單放過你嗎?Fae非常強而有力,光一個fae加入就能令他的軍隊所向披靡。”Severus說。

“Draco,我從未自願當一個食死徒,或許你已經猜到,我別無選擇。我父親威脅我,如果不加入就殺死我的母親。他並不知道我的母親是fae。當我滿17歲時,我也得到fae的傳承。然後,我確保那個秘密不會被我父親或黑暗公爵發現。”Lucius嚴肅地說。

“既然你已得到fae的血統繼承,”Severus對Draco說道:”你必須盡快找到你的伴侶。沒有伴侶,fae的魔力無法增長。”

“要怎麼知道我是不是已經找到伴侶?“Draco輕聲發問。

“你曾遇見什麼人對你總是充滿吸引力嗎?或者,聞到什麼強烈的氣味?”Lucius詢問。Draco在第一個問題之後點點頭,但對第二個問題搖頭。”或許你已經遇過你的伴侶了,但他們可能尚未完全發育成熟——那要滿17歲才會發生。現在繼續說如何找到伴侶。fae可以散髮出一種強烈的魔力,除了本人任何人都無法破解。但你的伴侶將能識破你的強大魔力。”

“您怎麼釋放魔力(How do you cast a fae glamour)?我得到傳承前就離開學校了,而且我們長期藏匿在這兒。所以,我不一定需要一個伴侶。”Draco說。

“這是與生俱來的,Draco。只要想著什麼是你渴望想要的,並且用意志力要求它顯現。”Lucius說:”嘗試一下。”

Draco想起那個總是吸引他注意的人。在想象中描繪出艷麗的綠色眼睛,結有疤的額頭和凌亂的發絲。Draco聽到房間裡的其它人明顯地倒抽了一口氣。”有效嗎?”

“你在意的人是Harry Potter?”Severus無法置信。

“他剛滿17歲,不是嗎?”Lucius冷靜地問。他無法責怪Draco的原罪,因為Lucius自身飽受同樣的困擾。他不知道在魔法部的慘敗之後Harry將變得如此強而有力,即使只有十五歲,他已能抵擋住一個成年巫師。”Severus,黑暗公爵怎麼會發現Lily的血統?”

“Peter Pettigrew,除此之外還能是誰?”Severus說:”怎麼?”

“你說過,我使用在Narcissa身上的魔藥,他曾對Lily也如法炮製。Harry Potter有可能是他的兒子嗎?” Lucius陷入沈思。

“我有此懷疑,不過他看起來就像James,所以我估計魔藥沒有發揮效用,或者事發當時她已經懷孕了。Severus說道。

“如果魔藥是有效的呢?” Lucius激動地問。這將是機會,一個新的突破關鍵點。

“這也無關影響,”Severus固執地說,”如果你還記得,黑暗公爵對家庭關係並不熱衷。”

“我不是要說那個,” Lucius說道:”如果他真的是黑暗公爵的兒子,他將能通過結界和地窖,我們就可以伏擊黑暗公爵將他一舉消滅。”

“我們還是必須找出所有的魂器(horcruxes),否則襲擊他也沒用。”Severus說。

“嗯,我的建議是與Potter聯盟,” Lucius說:”我猜測他已經著手處理那個特殊問題了——你這樣告訴我、不是嗎?”

“是的,我是。但我不認為結盟行的通,Lucius。”Severus說。

“為何不行?” Lucius問。

“因為Severus當著他的面殺死Dumbledore,”Draco輕聲說道:”Potter認為Sev是叛徒,大概一見面就會痛下殺手。我也有相同的麻煩,因為我為了拯救母親而試圖去殺死Dumbledore。”

“我們將用別的方式說服他。” Lucius簡單扼要地說,”我們有他的下落?”

“我知道某個人大概曉得,” Draco想起Weasley,”不過,我懷疑他會很樂意地告訴我們。”

“我們會找到辦法。” Lucius沈穩地說,”現在,我要就寢了,真是個動盪不安的夜晚。你們兩位明天早上見。 “

“我也去睡了。晚安,父親。”Draco說。回到房間後,他終於允許眼淚滑落。他在悲痛之餘,對殺死他摯愛母親的黑暗公爵升起熊熊怒火。”他要為此付出代價!”稍後,他抹去眼淚埋葬悲傷,滿懷恨意地想。他想象著以極盡折磨之能事的手段去摧毀他的殺母凶手,最後沉沉入睡。

Lucius朝Severus點頭致意後,踉蹌上樓踱步到客房。他跌入床鋪中就立刻睡著了。在睡夢中,他再度經歷妻子死前的最後一刻,整個晚上他輾轉反側。直至黎明前的幾個小時,他才終於擺脫了夢魘,沉沉入睡。

Chapter 2

“媽,我的長袍在哪兒?“Ron問,一邊在一堆衣服裡找尋長袍的影子。”我想要早一點過去,因為Hermione回家探望她的父母了”

“那在你的房間裡,親愛的。”Molly說:”告訴Harry我們想念他,要他來看看我們。” 她看看飛路粉末的刻度,注意到所剩無幾。”Ronald,在你回去之前,能到對角巷幫我買一些飛路粉嗎?”

“沒問題,媽媽。”Ron說,抓住少許飛路粉扔到火焰裡,”對角巷。”從壁爐滾出來後,Ron迅速站起。

幫母親購買了飛路粉後,Ron到雙胞胎的商店停下來駐足聊天。”Hiya,Fred、George,”他興高采烈地說,瀏覽展示在櫥窗內的商品。

“嗯嗯,這不是小Ronniekins嗎!”Fred愉快地說。

“你在這裡做什麼?”George問。

“我必須為媽媽買一些飛路粉,”Ron說道:”不過,我不會待很久。Hermione暫時去拜訪她的父母一段時間,我要回到Godric谷。我正要把生日禮物帶給Harry,昨天忘記送出去了。”

“哦,你能幫我們把這些給他嗎?”雙胞胎在Ron的手裡塞滿了他們的產品。” 貓頭鷹把我們送的禮物原封不動地帶回來。”

“因為他在那個地方布下了大量的結界,我甚至不知道他會那種魔法。”Ron困惑地說:”當我問他是從哪學的,他只含糊地說了Dumbledore的名字打混過去。“

“跟他說,要盡快來訪,”George說。

“是的,我們想念我們的小弟弟。”Fred說。

“我會告訴他。”Ron說:”噢,我該走了。Hermion會在一個小時內離開,我要在那之前回去。”

羅恩匆忙離開商店,並在大庭廣眾下飛路回去。他沒注意到三個Slytherin正暗地裡跟蹤,被追蹤法術擊中時他也毫無所覺。Ron走近壁爐飛路回到Burrow(Weasley的家),盡快把飛路粉交給母親後,便直接飛路到Godric谷的廚房。他抵達時,看見Harry背門而坐,目睹那銀色斑紋長髮的瞬間,他完全呆住了。在他離開這段的時間,見鬼的發生了什麼啊!

“Harry,在我離開的時候,究竟見鬼地發生了什麼事?” Ron一臉困惑。

“Ron,為什麼你這麼早回來?有什麼不對勁嗎?"Harry擔憂地問。他沒有預料到Ron會提早四天回來。

“不,我只想帶生日禮物給你!”Ron說,著迷地凝視Harry的’新造型’。”什麼時候你變成了一個精靈?我以為你爸爸是一名純血巫師。”

“噢,Ron,有些事情我必須對你坦白,你瞧,生日時從我的母親那兒我收到了一封信……”Harry語帶猶豫。把故事剩餘的部分告訴Ron,讓他感到相當畏縮,因為他明白紅發男孩將非常不適應他的真實身份。”嗯,開始了。 “James Potter不是我的親生父親,Voldemort才是。”

Ron翻翻白眼,然後昏倒在地板上。

*****

那個早上,最後一個起床的是Draco。思及再也無法看到他母親,他為此一夜輾轉難眠。他下樓走進廚房,睏倦地呵欠連連,然後跌坐椅子上。Severus和Lucius正在一邊喝茶一邊閱讀《先知日報》。 Draco截了幾根臘腸並放在他的盤子裡,慢慢地咀嚼他的早餐,努力試著完全清醒過來。

“Draco,在一個小時內準備好。我們今天要去對角巷買一些補給,” Lucius喝完他的茶,放下報紙。” Severus需要一些原料來製造追蹤Potter下落的魔藥。”

“好,怎樣都好,”Draco在嘴裡咕噥,吃完早餐他抽身離開餐桌。他需要一小時準備,他甚至連澡都沒洗。

一小時後,三個Slytherins飛路到對角巷。 Severus使用polyjuice喬裝他的外表,Lucius和Draco則使用fae的魔力偽裝他們。他們前腳才走出藥材商的店立刻瞥見Weasley的著名紅發——這就是他們需要的那個紅發Weasley,迅速反應過來後,他們暗地尾隨男孩跟蹤到雙胞胎的笑話商店。

Severus丟出收音的咒語,這讓他能聽到這個Weasley說的每一句話。Severus和Lucius緊張地聽到Weasley 提及Godric谷。他們兩人都記得那裡曾發生的一切。Potter會回到一切事件最開始的地方,這很合理。當Ron靠近門邊準備離開時,他們迅速藏匿起身形。在男孩飛路離開之前,追蹤魔法再一次被丟到他身上。


“我們現在要做什麼?“Draco冷靜地問。

“等待。”Severus簡單地說。他召喚出一張地圖將追蹤術附加於其上,跟著路線就可以就追上Weasley。“啊哈!找到他了,我們跟上去!“

三個Slytherin根據地圖進入了Godric谷,卻為結界所阻擋。”我們需要得到進入的許可。這些結界真是驚人——特別是以一個十七歲的少年來說。” Lucius不無讚嘆地說。突然間,他覺得天旋地轉,他嗅到空氣中輕柔圍繞著前所未聞的極端美妙氣味。朦朧的模糊中,他看到Draco也陷入一樣的情況。

“哦哦,真湊巧,三個Slytherin來到我的產業上做什麼?”Harry慢條斯理地說,拉出魔杖指著他們。當結界提醒他注意入侵者的時候,他已透過魔力覆蓋住他變化後的特徵。不過,即使已經先得到警示,看到那兩個Malfoy時,他還是有點驚訝。由於某種什麼原因,他們有微尖的耳朵以及如同鑽石般光輝閃量的眼睛。撇開不管、現在暫時不要管那些變化了……他再一次把注意力集中到面對那些入侵者。”我想不起發過邀請函給任何人——特別是給三個忘恩負義的食死徒、尤其是那個凶手Snape。”

“我不是凶手,你這傲慢無禮的小混蛋!”Severus的怒吼衝向Harry,他卻直挺挺的倒下了——Harry朝他臉上丟出stupefy。

"我不是James Potter,但那從未讓你停止你憎恨我。如果記憶力還夠用的話,你討厭我只因為我的姓氏,過去的六年內你不只一次從那個姓名中看到過去。所以,去你的,Snape!我的智慧正好與你的偏見相反,我並不愚蠢。我很清楚,如果你真的是為Voldemort工作,我現在也不會站在這裡了。我也知道,是Dumbledore要你殺死他,因為他已瀕臨死亡邊緣,而他不想要Malfoy成為殺人凶手。知曉實情是一回事,然而,這不會改變我看見的事實:我以為可以信賴的一個人殺死了我視為祖父一樣的長者!”Harry憤怒地吼著。深深地吸了幾口氣後,他緩慢平復下來,舉起魔杖結束在Snape身上的stupefy。“現在,你該死地還想要什麼? “

“你!”Draco和Lucius說,意識到Potter有可能是他們的伴侶。

“要你的幫助。”Severus慢慢站起來,明顯地正在控制他的脾氣。

“我?你是什麼意思?你為什麼需要我的幫助?”Harry相當地困惑。Lucius和Draco正盡可能的深深吸氣,Severus則是來回注視著兩個Malfoy和Harry,連連後退,一副快要昏倒的驚恐表情。


“我們可以進去一起討論嗎?”Lucius冷靜地問。”我們有一個辦法可以摧毀黑暗公爵。”

“你們是不是想要欺騙我,”Harry不相信地說。在Lucius和Severus嚴峻表情的堅持下,Harry惱怒地恫嚇:”好,但你們輕舉妄動的話,我會對你們施予遺忘咒。”,Harry快速說道,他轉身打開一道他們看不見的門。”你們先請。”

他們謹慎地通過那扇門,Harry緊跟在後。”打開右邊的門,”Harry輕聲說道:”這道門通往廚房,Ron已經坐在那兒。”

當Malfoy們和Snape進入房間時,Ron驚慌地從座位上跳起來。”Harry,他們究竟來這裡做什麼?他們會直接把你交給神秘人!”,他吼叫起來,他不認為今天可以再接受更多的驚嚇了,Harry的消息已經徹底顛覆了他的世界。

“冷靜一點,Ron。”Harry不耐煩地說。他沒時間搞這些戲劇性演出了。”開始說吧!”他說。把他的注意力重新回到侵入庇護所的Slytherin們身上。”從你們怎麼找到我開始吧。”

“Oh,是Weasley告訴我們的,”Draco立刻回答。經過Ron一陣大吵大鬧的抗議和否認過後,Draco才道出細節:”我們在對角巷跟蹤他,並且在他身上施了追蹤魔法。他帶領我們找到你,貢獻良多。他需要更仔細小心。”

“他也需要學著保守秘密。任何人都可能在他手足的笑話商店裡聽到那些交談。 那真是太糟糕了!” Lucius跟著補充。

“我們跟蹤他或在他身上施法,他都一無所知——至少被法術擊中時他應該要有所警覺。”Severus加入他的意見。

Slytherin們結束了批評和指責後,Ron的臉變得比他的頭髮還紅,羞愧地低下頭。他的心情搖擺不定,不知道是要因有負於朋友而深刻愧疚、或是對那些指出自己疏忽的討人厭Slytherin們憤怒發火。最後他選擇憤怒以對:”你們住口!我又不習慣被人暗中跟蹤!”

"無論如何。正如我們剛才所言,我們有一個辦法可以摧毀黑暗公爵。”,Lucius說道。

“你們想要的,是又要玩弄什麼詭計嗎? "Ron懷疑地質問。”我最後聽到的說法是,你們全都是忠誠無比的食死徒。為什麼你們會想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摧毀他?”

“我們不是忠誠的食死徒!”Lucius堅持。”我想要摧毀他。他強迫我目睹我的妻子被輪姦然後被殺死。Severus 也想要他滅亡,因為他被逼著殺死視同如父親般的男人。”

“Snape不是被逼著殺死Dumbledore,他做了他想要做的。”Ron咆哮,朝魔藥學教授怒目而視。”Harry在那裡目睹了全部的經過。”

"好,顯然的,Potter看到的比起你認為的還多,並且他知道真正發生了什麼。",Severus冷冷地說。”我們為什麼想要消滅他,這一點都無關緊要,重點是我們要做這件事。”

“無論無何,”Ron輕蔑地說:”或許你們剛剛發現了Harry是神秘人的兒子,然後決定殺掉老蛇臉,再操縱Harry做為替代品。”

“很好,如果過去他們不知道,現在他們無疑地就要這麼幹了!”Harry惱怒地瞪視Ron。”你不應該告訴任何人,這就是它被稱為秘密的原因。”

Ron漲紅了臉,內疚地低下頭。這些Slytherin讓他怒火中燒,以致於他脫口而出說溜嘴了。” Sorry,Harry。”

“你真的是黑暗公爵的兒子嗎?” Severus沈思地問。”但你看起來就像James。即使是Lily也無法讓法力效用持續17年,這些又怎麼解釋?”

“似乎是,James用一種’血儀式’來收養我,不僅只是讓我看起來像他,他的DNA也遍布在我的身體裡。從他的血液裡,我也得到一種魔法生物的傳承。”Harry無奈聳聳肩說。

“James是個純血。他的家系方面應該沒有任何魔法生物的血統。” Lucius說:”當然,全然的純血只是個願景,許多純血家族都小心地守著各自的秘密。不過據我所知,除去巫師身份以外,James不屬於任何一種魔法生物。”

“不,他不是,但他的幾個祖先擁有吸血鬼方面的血統。”Harry調理清楚地說明。解開了掩飾魔法,他秀出細小的犬齒,”遺憾地,它們不肯再縮得更回去。”

“那使你看起來像只小貓,”Draco笑嘻嘻地說,並得到Harry惱怒的表情掃射過來。”你看起來一點也不危險。”

這下子激怒了Harry。他朝金髮少年發出喉嚨深處的咆哮,細小的犬齒瞬間驚人地伸展,Draco在突來的驚訝中踉蹌後退。當Harry的翅膀穿透而出從背後張開,襯衫應聲盡裂,Draco進入戰鬥前的準備,繃緊了身體 。

冷不防地,Harry微笑地放鬆下來,把翅膀和犬齒縮回原來的狀態。”這樣對你來說夠危險了嗎? “

“解開其餘的部分!”Severus要求說道。

“解開其餘的什麼東西?”Harry純潔地問,故意裝得天真無知。

“你的魔力,Potter,”Severus吼道。現在不是他樂於欣賞男孩愚蠢模樣的時刻。他們是為了休戰和擊敗他的敵人而來。這個頑童應該提供他辦得到的功用。”我知道你母親的傳承。黑暗公爵從某個地方得到那種魔藥。現在,你以為誰調制那個魔藥的人是誰?……你疏忽了這一點。”

“哦,我能想象你親自提供那個藥,Snape。不過,我很好奇最初為什麼你會有這一個藥劑。Voldemort非常依賴你的專業級魔藥技能,他的強項是黑魔法,而不是魔藥。我已經猜到你為某個特定人士製造這個魔藥,但你保密功夫做得不夠徹底,以致於得把你的創作品授權給Voldemort用到我母親身上—這故事的情節聽起來如何?”Harry問,像是等待回應似地挑了挑眉。”我甚至能夠大膽聯想:你正是為Lucius Malfoy創造了這一個魔藥。畢竟,你與Malfoy家族關係密切,考慮到你是Draco的教父這項事實的話……”

“為什麼你被分進Gryffindor?我是說,除了魯莽的勇氣和忠實以外,你沒有Gryffindor的特徵。” Lucius探問,完全無視沈溺在滿足於自我好奇心的Harry。

“我要求分類帽不要把我放進Slytherin。”Harry平淡地說:”畢竟,我才11 歲,剛剛遇見Draco——他的行為舉止就像我恃強凌弱的惡霸堂兄弟。然後,我得知我聞名遐邇因為在一周歲時發生的某些事情,並且謀殺我父母凶手是Slytherin。噢,還有,別忘了Ron提醒過我:所有黑巫師都來自Slytherin。很抱歉,男孩們,我想要避開某個如同瘟疫般糟糕的災難學院。”

“你試圖告訴我、分類帽想要把你放進Slytherin,但是你跟它交談、拜託它把你放進Gryffindor?”Severus不相信地問。

“我剛剛是這麼說,”Harry輕巧地轉動他的眼珠。“可是,我沒有指定要Gryffindor。我只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說 ’不要Slytherin’ 。”

“那你魔力……?”Severus趁著Harry不設防的時候問。。

“你的答案呢?”Harry完全不受干擾地討價還價。

“該死的!”Severus低吼。”沒錯,我為Lucius創造出魔藥。他必須有一個繼承人,但他找不到他的伴侶。就像精靈一樣,很不幸地、fae無法與其它人繁殖、除了他們的伴侶之外。”

“Fae,嗯嗯?”Harry懷著思慮問,不太肯定地望向Lucius和沉默的Draco。”我注意到了微尖的耳朵和寶石般色澤的眼睛。你們有翅膀嗎?”

“是的,”Draco淡淡地說:”在你開口問之前……我們能產生隧道門(portal) 。我有操控水的能力,而我的父親的能力是操控土。”

“我敢打賭你的花園一定會很驚人,”Harry漫不精心地說,若有所思地敲敲下巴。”我不太確定這個、當你們的翅膀出現又消失後,背上會浮現刺青?你們是嗎?”

“我的雙肩中間有一片綠色的羽毛。”Lucius說。

“我的是藍色羽毛。”Draco說。

始終和Draco一樣保持了沉默的Ron,聞言驚喘了一口氣。Harry的襯衫破破爛爛地掛在他身上,Ron可以清楚看到Harry背上刺青。不正明白顯示了一隻烏鴉,牠爪子裡有一片藍色的羽毛、一片綠色的羽毛。

“你們最好再確認一次。”Ron沙啞地說,拼命祈禱自己是錯誤的。

Lucius和Draco困惑地瞥了瞥Ron。Draco把他的背轉向Lucius,允許他的父親解讀他背上的刺青。Lucius看到後驚訝抽氣。

“怎麼了?”Draco略微擔心地問,伸脖子轉頭徒勞地想嘗試著找出問題。Lucius沒有回答,只是轉身讓Draco看他的背。Draco躊躇地把衣服推開,目眩地看著刺青:”這表示什麼?”

“這意味著我們都找到了伴侶,顯然他們最近剛滿十七歲。”當Lucius這麼說的時候,筆直的目光凝在Harry身上。

“為什麼你這樣看我?”Harry問,自他們抵達後首度感到緊張。”你的刺青怎麼了? “

“圖案裡增加了一隻烏鴉。”Lucius說,緩慢逼近Harry,如同一個掠食者逼近它的獵物。

“我的也一樣。”Draco說,滿意地看著他的父親壓過他們的伴侶占了上風。

“這跟我有關係嗎?你在暗示我是你們兩個人的伴侶?”Harry問,為了迴避Lucius,他快速地後退抵到墻上。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對不對?”

“顯然的,你不是不可能,”Severus微笑觀賞Potter的窘境。”我猜想那與你的兩個傳承有關係。精靈那邊選擇了一個伴侶,吸血鬼的那邊選擇另外一個。”

“見鬼的地獄!”Ron說完,當天第二次昏倒了。不過,在短時間內揭露太多驚人真相的體驗,讓Harry這次和他一起昏倒了。


==============================


Chapter 3

Lucius把Harry小心翼翼地抱在懷裡,帶他上樓,留下Severus和Draco應付Wealey小鬼。黑髮少年顯然在那天飽受驚嚇。十七歲生日過後不到兩天內,他得到兩種魔法生物的傳承;三個前食死徒出現在他的門口;他的母親揭露他真正父親身份、整個世界徹底天翻地覆……平心而論這些事情算不上是驚喜。坦白的說來,Lucius不怪男孩會昏倒。你不是每天會得知:親生父親是你最大的敵人、還得要和曾視為敵方陣營的兩個男人搭成配偶。事實上,Harry消化這些消息時的平靜,還讓Lucius頗為意外。

將Harry放置到床上之後,Lucius轉身下樓。他們需要盡快制訂出計劃來應付這個新局面。儘管新近喪偶,但Lucius真的別無選擇——他和Draco必須盡快與Harry契約結合。很遺憾的,正如同他與Draco一樣,Harry無法使用潛在的全部魔力、除非Harry與他的伴侶結合。如果他打算從即將到來的戰役後倖存得生,他們需要一個潛力全開的Harry。在出擊黑暗公爵前,他們還得找出剩下的魂器。

當Lucius再度踏入廚房,等待著他的畫面令他無聲竊笑。Severus或是Draco,大概是Draco,已經把Weasley逼退撞到角落裡,現在那個男孩的頭歪到一邊、
一道口水滑落他的下巴。(and now the boy’s head was lolling to the side with a stream of drool sliding down his chin.怪怪的,應該是形容Ron的悲慘狀態吧?)

“也差不多該是你回來的時間了,”Severus惡意嘟囔說。”把那個男孩丟到床上、離開,這得花多少時間?”

Lucius和Draco對公然不尊重他們伴侶的魔藥大師發出警告的低吼。“Severus,你詆毀的人是我的伴侶。他要被尊敬以待敬,請牢記這一點。” Lucius沉著嗓音低吼。Severus或許是他的老朋友,但他不允許那個人侮辱他的伴侶、無論是在言詞上或在其它方面。

“Geez,你到底有什麼毛病?” Draco躁怒地問,朝他的教父怒目而視。”怎麼?既然James Potter不是他的父親,接下來你要怪罪他因為是黑暗公爵的兒子?”

“除了他的家世,我是對Potter有其它意見,Draco。”Severus說,”其一,他態度輕慢無禮,再者,他公然無視於規矩…我還要往下說嗎?”

“請說。”Ron冷笑說,從被圍困的角落裡注視他們。”他無禮態度只針對你,因為你從第一天起就鄙視他。所謂的’公然無視於規矩’只不過是他需要了解’正發生何事’,因為某人對他隱瞞重要的消息,而他的生命始終陷於一個又一個的危險之中。Dumbledore或許是想要保護他,但他每次都忽略把神秘人的活動告訴Harry,他讓Harry 的生命陷入危險。“

“這個男孩是一個被寵壞的頑童,他表現得就像全世界都應該向他鞠躬致敬。”Severus恨恨地說。

羅恩爬起來並往桌子移動,坐上最後面的空位。”你的妄想很嚴重,你知道嗎? Harry不是被寵壞的頑童。直到他收到Hogwarts的首度來信,那些可怕的麻瓜們都還讓他睡在碗櫃裡。你沒注意到他多麼削瘦嗎?那不是自虐,他的親戚不給他食物讓他整日勞動作為懲罰——而我說的懲罰,我意指沒有任何原因僅僅只是因為說了”magic”這個字眼。他們憎惡他並確保他明白這一點。他有食物度過夏天的唯一理由是因為Hermione和我用貓頭鷹寄給他食品。”Ron陰沈地說。”你根本不知道他經歷了什麼,你只是根據他的姓氏去塑造對他的成見。”

在Severus針對Ron的陳述展開反擊之前,Draco突然一躍而起。由於某些原因,他的胸口痛了起來,而且不由自主地感到大事不妙。”我去看看Harry。”他說,Lucius遞給了他一個意義複雜的表情,他點頭後,火速離開房間。顯而易見的,他的父親同樣也感知到了異樣。

幾分鐘之後,Draco奔回廚房。”Harry不見了!”因奔走而氣喘噓噓的說, “他根本不在這裡!”

****

Harry醒來,並感到全然的迷惘。當Harry想起導致他現下處境的事件,剎那間筆直彈坐而起,他爬出床鋪。他迫切地急需和某人談談,唯一的人選是Hermione或Remus—Remus就不用考慮了,他正奉命執行任務外出中。

Harry抓了一把飛路粉扔到到火焰裡—現在他真的需要一小段時間的現實逃避—他踏入火舌飛路到格裡莫廣場(Grimmauld Place)。走進空盪蕩的客廳,Harry決定了,在與Hermione聯繫之前,先研讀Black圖書館裡關於精靈、fae、和吸血鬼的書籍。當然,無所不曉的她,在她離開Godric 前,已經對精靈和吸血鬼做了一番研究。

把找到的幾本書籍瀏覽過後,Harry很快認識到他的新血統將為他帶來什麼。根據來自於精靈的傳承,他將能與動物交談,可以操縱植物的生命,並擁有快速治愈傷口的能力。而從吸血鬼的傳承中,他的感官會變得更敏銳、迅捷的反應力和速度、渴血、並擁有翅膀。

不過,fae的相關訊息則是一大挑戰。顯然的,他們對人類相當反感,並且拒絕與人類往來—這意味著,fae的相關紀錄付之闕如。如果他想要更了解fae,他得要去詢問Lucius和Draco,而他一點都不想要這麼做。

看看時間,Harry才驚覺他待在那兒已經超過兩個小時了。他匆忙壁爐,以火焰召喚還在父母家中的Hermione。幸好,Hermione獨自一人在她房間裡,省去了Harry的搜索。

“Hermione﹗”看到她時,他呼喊著。

“Harry?怎麼了?”她問,跪在壁爐前面,”你在哪裡?”

“我真的需要和你談談。 你能夠飛路到格裡莫廣場一下子嗎?”Harry小聲地問。

“當然,退後一點我現在就過去。”她迅速說。下一分鐘她便踏入客廳站在Harry身旁。”發生什麼事?Harry?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不會相信我今天在門口看到了什麼人,”Harry說,心煩意亂地用手扒了扒頭髮,”Lucius和Draco Malfoy、還有Snape。但還不算最糟的部分。你知道Malfoy他們是fae嗎?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Harry,麻煩一針見血。”Hermione說,打斷他的長篇大論,但依舊從這些事情中得到了一點頭緒。

“很明顯,我有兩種魔法生物的傳承,那使我可能也得有兩名伴侶。你猜得到我那兩位伴侶的身分嗎?”Harry語帶挖苦地問。

“你在開玩笑!”Hermione虛弱地說,重重地坐下在沙發上。

“哦不。你猜到了。Lucius和Draco Malfoy獲此殊榮。”Harry說,猛然落坐進Hermione旁邊的沙發。”我該怎麼辦,Hermione?我的生活是一個惡爛的笑話—我和Slytherin們在一起、那會是什麼光景?”

最後那一個問題讓Hermione竊笑,”好吧,這挺合理的,你說過分類帽原先想把你分入Slytherin,現在你知道是為什麼了吧。”

“是啊,我想這是一個看待它的方法。”他哀怨地說,把頭放在Hermione肩膀。突然間,壁爐嚎叫,Draco從壁爐跌了出來。

“別碰我的伴侶,泥巴種!”Draco看見Harry和Hermione親密依偎、頭倚女孩肩上,他大聲叫喊。不給Hermione或Harry一點反應的時間,他衝到沙發前把Harry強制從女孩身邊拉走。

“喂!”Harry大叫,奮力企圖掙脫Draco的箝握卻是徒勞。或許他已經增長近六呎高,卻仍然比Draco矮上四英吋,而相對之下他明顯是單薄瘦小的那一方。顯然fae在力量與速度方面有相當的優勢。生命總是不公平。

Draco不理會Harry的掙扎,拉過扭動不已的精靈,再貼近自己的身體一點。把Harry的雙手按在兩側,Draco挑逗地舔著精靈的尖耳,惹得Harry情不自禁地在歡愉中戰慄。”他是我的。“

“Malfoy,放開他!”Hermione堅定地說,”我們只是在談心。他呼叫我的時候,幾乎歇斯底裡了。”

“喂!” Harry再次抗議,並繼續與Draco箝制奮鬥掙扎,”我沒有歇斯底裡,Hermione “

“好,是受到打擊。”Hermione焦急地說,惱怒地轉動她的眼珠。“重點是,他需要某個人可以談一談,月影出任務後,我是一個比較恰當的人選。由於你和你父親是Harry苦惱的根源,他不認為應該和你們談。”

“為什麼不?”Draco生氣地說:”我是他的伴侶。他有問題應該來找我、或我父親,而不是你。”

“你們知道我就在這個房間!”Harry惱怒地說。終於、精疲力竭地在Draco的胸膛裡癱軟了。

“他為什麼要找你?”Hermione狡猾地說。”容我提醒,過去六年,你努力不懈地致力於令他生活得悲慘痛苦。誠實一點,你真的期待他正好忘掉你的所作所為、從此和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得了吧!“。

“我在房間裡,我厭煩了被忽視。” Harry急躁地怒道。

“我們必須完成結合,”Draco迫切地說,”我們不這麼做的話,Harry無法打敗黑暗公爵。”

“什麼?”Harry驚聲尖叫,瘋狂地反彈。他去踢Draco的小腿,金髮少年放鬆了箝握,而這就足以讓Harry擺脫衝出藩籬。他快速逃離金髮少年,靠著扶手椅隔開他們兩人。”你這是什麼意思—為了打倒Voldemort我們必須完成結合?”

“除非我們完成結合,我們之中任何一個、都不能充分發揮我們的魔力。”Draco合情合理地說,一邊按摩發疼的小腿。他的精靈被逼急了的時候,真是個火爆凶惡的小傢伙!

“Fuck﹗”Harry大吼。Draco再次和他正面對恃,Harry朝著Draco咆哮,並在凶暴地吼叫中露出伸長的犬齒。

Hermione ‘eeped’(又是一個看不懂的),當Harry衝著Draco怒吼時,她躲到沙發的後面。另一邊,Draco無視於自身伴侶凶猛的面容繼續逼近,利落閃開猛烈襲擊的利爪,Draco把扶手椅推到一旁並擒抱住Harry壓倒在地。

“回家去,Granger!”Draco嚷叫道,抓住奮力掙扎的吸血鬼、並利用自己身體的重量把他壓在身下。Hermione點點頭,匆忙來到壁爐前,把飛路粉丟進火焰裡,瞬間便消失在綠焰之中。Draco最後抓住Harry的雙腕,設法把它們壓製在黑髮少年的頭頂上,Draco叉開雙腿壓住精靈的大腿,成功地把Harry釘在身下。

“放開我!”Harry咆哮嚷道。處於仰臥的姿勢下,Harry無法展開雙翼,他的爪子由於Draco粗暴地控制下失去效用,甚至大腿也被釘得死牢,任憑他暴露在無法自衛的狀態。

“不,我認為我很喜歡像這樣的你,軀體為而我伸展、為我而美麗。”Draco拖長了語調慢慢地說,手指沿著Harry的臉頰搔刮。Harry突然轉頭咬住他的手指,Draco因突如其來的疼痛嘶叫出聲。不過,當Harry著迷地吸吮流出的血液、並卷起舌頭繞著傷口打轉時,痛苦的噓聲隨即轉變為一聲愉悅的嘆息。這兩者是如此的契合,Harry從Draco的血液中品嘗醉人的甜美,而Draco感受Harry的舌頭纏卷於皮膚上的迷醉。兩人都沒聽到壁爐尖叫怒吼的聲音。

“這兒是……我們認為你們兩個有可能遭遇不測的地方嗎?” Lucius傲慢的嗓音慢條斯理地說,微笑地謔著Draco被逮個正著的驚訝。而另一方面,Harry,幾不可察的微弱眨了眨眼睛,然後慢慢地把他的脣瓣自Draco的手指抽離。Lucius呼吸時讓他的喉嚨帶著露骨的官能感起伏著。

“Draco,把你從Potter身上移開,停止嬉鬧。” Severus急躁地說,強迫地拉著Draco站起來。”你為什麼在格裡莫廣場,Potter?你知道這裡再也不屬於赤膽忠心咒(Fidelius charm) 的控制範圍。你打算讓為你自己成為活靶嗎?“

Harry慢慢地爬起身來,貪婪品嘗著來自fae血液中的魔力令他感覺酒醉般暈眩 ,那美妙的滋味明顯地讓他沈溺了。”也許我可能不受Fidelius charm保護,但這裡依然有更多的結界與防護—跟其它我能去的地方相比較的話、包括Hogwarts。畢竟,你完全心知肚明,這個夏天裡Hogwarts的結界大幅地衰弱了,因為只有校長—或是這個情況下的女校長、還有家養小精靈在那裡居住。”Harry不在乎地聳肩說道。然後,他終於才注意到Hermione已經不在那裡了。“ Hermione去哪了?”

“你跑到這裡與一個女孩見面相會?” Lucius怒吼道。一想到他的伴侶在其它人在一塊,險惡的嫉妒瞬間將他完全占領。

“我告訴她回家去的,Harry,”Draco對著精靈輕微蹙眉。”你不記得了嗎?”

“哦,顯然不。如果我記得我就不會問了!”Harry惱怒地說:”你何時叫她回家?“

“差不多是我設法把你擒抱在地上的那陣子,我猜你太忙著衝我嘶吼,還要忙著嘗試用爪子挖去一塊我的皮。”Draco嘻嘻地笑著,Harry尷尬臉紅。

“這是什麼,Potter對你攻擊嗎?”Severus問,殺人的目光向Harry掃射?他猛然飛前衝揪住Harry的襯衫高高吊起,男孩掂起著腳尖以免被自己的襯衫勒死。“該死的你在搞什麼把戲,Potter?我們為幫助你而來,你就用攻擊Draco來回報我們嗎?”

Harry揮出他的爪子劃過Severus的胸膛,魔藥大師立刻放開Harry並向後跳開。” 首先,直到你確定全部真相之前,把你的大鼻子離我遠一點!第二,假如Malfoy
對我保持距離,’攻擊他’這個問題將不會被提出來,如果他受了傷,他只能怪他自己。”Harry說,撫平Severus在他襯衫上弄皺的的摺痕。”一個口頭警告,Snape,如果你再次攻擊我,將不會僅止於一個警告的抓痕能夠了事。”

不理會那三個Slytherin—特別是狂吠的Snape—Harry沉著地走近壁爐飛路回到Godric谷。當他踏出壁爐走進臥室,某人給了一個熱烈的擁抱,Harry嚇了一跳。

“Harry,謝天謝地,你沒事。”Hermione淚眼汪汪的。”他傷到了你什麼地方嗎? “

“我很好,Hermione。比起Malfoy,Snape給我的危害要多得多。當然,比起我從他那兒受到的傷害,Snape被我傷害得更多,”Harry安慰說道。

“我離開後發生什麼事?”Hermione困惑地問 。

“好吧。Draco把我釘在地上,我咬他。Snape和Lucius露面了,Snape把Draco從我身上拉開,Draco說我攻擊他,Snape試圖用我的襯衫把我勒死,所以我就用爪痕為他裝飾胸口,我還用言語恐嚇他。再然後,我衝回這裡,我想這就是全部了。”Harry蠻不在乎地說,朝Hermione睜大眼睛的震驚臉孔露出壞笑。

“Harry,請告訴我你在開玩笑,”她祈求,”請告訴我你真的沒有攻擊Snape。”

“不,我可以做,Hermione。”Harry若無其事地說,倒進床上移動並且愜意地伸展肢體。”我有提及他試圖用我的襯衫扼殺我,對嗎?他不再是我的教授了,我拒絕讓他把我吆來喝去。畢竟,他要依賴我戰勝Voldemort,要嘛,他學著把我當作一個平等相待的對象,再不然,他可以離開我滾一邊去。“

“Harry,見鬼地Snape身上發生了什麼?”Ron匆匆忙忙地跑進臥室。”他的胸前有個看起來很要命的爪痕。“

“發生了,Harry。”Hermione吐出一個長期忍受苦難的嘆息。

“真的嗎?”Ron詫異地問:”他做了什麼得到那個報應?”

”瞧,Hermione,Ron就知道我不會無緣無故攻擊他,”Harry自我防禦地說。”他試圖用我的襯衫勒斃我……嗯,實際上,是他扯著我的衣領、高高往上拉,以致於我得墊起腳尖免得被勒死。不過,這是同樣的事情,對吧? “

“我從沒說你缺少一個理由,Harry。我只是期待有更好的理由,”Hermione輕聲說道,爬到Harry旁邊的床位,把頭靠到他的肩膀上。

“你應該為我的克制力而驕傲,”Harry任性地說,”我可以對他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但那個傷口實際上很淺也容易被治愈。” 

“沒錯,我來這裡之前,就看見傷口愈合了,”Ron說,爬到床上,在Harry身旁的另一邊攤開來呈大字形。

“這是什麼情況、你私下親密地和不是你的伴侶的人在一起?“Draco從門口怒氣衝衝地瞪視著三人組。

---------
對原文不甚明了的地方越來越多,被我自行解讀的地方也越來越多……


==========================================

《Chapter 4》

“你是把我把比擬成小貓的那個人,”Harry輕蔑地說:”此外。我是一個Gryffindor,而獅子不只是驕傲的動物,也是群居動物。所以我營造密切的親友關係才是合理,對吧?”

“比起Gryffindor,你更偏向Slytherin,Potter,蛇類不建立這種附屬關係。”Draco固執地說。

“好吧,那這樣看,我綜合了兩個學院的最佳特質:Gryffindor的勇氣和忠誠、Slytherin的狡猾與雄心。”Harry說。

“什麼雄心?” Hermione嘲笑地拱起一道眉毛,”家庭作業給你太多的工作量?“

“當我必須煩惱一個蛇臉狂人的苦苦糾纏,還擔心什麼家庭作業?“Harry合理問。”我的雄心就是:活得夠久,好消滅掉那個謀殺我全家的人。”

“我的雄心就是確保我的伴侶不被任何人染指。所以,把你的屁股從那張床挪開,Potter!”Draco斷然說道,準備憑藉武力把他的伴侶拖下床鋪、如果他非得這麼做不可。

“滾開,雪貂!”Ron惱火地說:”你出現之前,我們正在進行私人對談,所以你快點閃,好讓我們完成談話。”

“要我留著自己的伴侶和別人一起待在床上、見鬼的門都沒有!所以,你們最好加快速度、結束這次談話。” Draco在胸前叉著兩臂,怒氣衝衝的。除非Harry在他身邊,否則他不打算踏出這裡半步。

“Draco,你有什麼毛病?” Hermione突然發問:”打從Hogwarts開始,Ron和我就是Harry最好的朋友。你期望我們會做什麼?脫個精光、妖精打架?”當下三個神情恐怖的臉孔齊齊轉向她,她爆笑出來。

“見鬼地想都別想!”三位男性齊聲大嚷。

“首先,Harry是一個小夥子,我對那點不感興趣,第二、他就像我的兄弟。”Ron飛快說道。

“我同意Ron,他像我的兄弟——這非常令人作嘔!”Harry說,那個噁心的念頭讓他輕微顫抖。

“Harry是我的伴侶。除了他的配偶,誰也不能讓他赤裸!”Draco發出充滿占有欲的怒吼,他闊步走近床邊,試圖把Harry從床中拉出來。

Harry立刻試著拍開Draco的手,決心拖延時間和Malfoys周旋。 Hermione和Ron則抓著Harry的另一隻手臂把Harry留在床上。突然,Draco咆哮低吼,一個通道口(portal)在Ron下方打開,Ron鬆開拉住Harry手臂的力道、在驚叫聲中跌進入口,消失無蹤。下一秒,Hermione也遭受了相同命運。

“該死的你幹了什麼,Malfoy?”Harry大叫,從床上一躍而起,猛然撞擊Draco把他推到墻上。”他們在哪裡?”

“他們會從格裡莫廣場回來。我沒有送他們去死,真遺憾。”Draco壞脾氣地說道。突然,他推開Harry的牢握,將兩人位置對調,用他的身體親密地牢牢壓住精靈。”我的占有欲很強,Harry,我拒絕分享。”

“哦,那我認為你接下來的生活將會很悲慘,”Harry假笑說。”讓我提醒你免得忘光了,我有很不幸的有兩名伴侶,並且據你所說,如果我不完成結合,我就無法接收全部的魔力。那意味我必須與兩名伴侶完成結合,而不是一位。”

“那有些小小區別的,Harry,”Draco以愉快的聲調說,順著Harry下巴弧線舔舐。

“那、那你怎麼解釋那個?”Harry問,猛然偏過臉去,逃離Draco探索的舌頭。

“嗯嗯,他是一個家人,”Draco說,把挑逗的舌移往Harry的尖耳朵。”Fae是性慾非常強烈的生物,在一個家庭內分享伴侶並不算太罕見。“

“哦,見鬼的,不!”Harry說,徒勞地嘗試推開Draco,”我可不要當個你家庭中被傳來傳去的盤中飧,也不打算和一個將會不斷背叛我的傢伙成為配偶。我要找其它方法打敗Voldemort。”

“那不適用於伴侶,Harry。Fae的一生壽命很長,有時候光是找尋伴侶的時間就會花費幾十年。你不能真的指望他們保持獨身,只因為他們還沒找到伴侶,對不對?”Draco問,對Harry露出充滿占有欲的笑容。

Harry忽然重重踩了Draco一腳,趁著金髮少年疼痛跳腳的機會,獲得他的自由。推開Draco,Harry衝到門口。”我不知道你指望從我這裡得到什麼?但是現在,我一點也不喜歡你!過去你和你父親除了傷害我什麼都沒做,我不可能就讓它們拋諸腦後。既然你不必維持單身,你何不就讓我清靜一陣子?“

"我做不到,Harry 我們已經開始了結合程序,無法再與其它人發生性行為。Fae是終生的伴侶,我們永遠忠於我們的伴侶。"Draco安靜地說。”為了使我們全部緊緊相系,結合契約正催促驅使我們完成結合的行為。你拖延的越久,渴望就變得越強烈。”

"好,它必須再等上更長一段時間。"Harry堅決地說。”我要去調查Ron和Hermione為什麼還沒回來。”

*****

"我真的無法容忍那個頑童了,Lucius。你看看他對我做了什麼?“Severus低吼,憤怒地注視自己的胸膛,來自Potter的殷勤問候,讓他得到四個淺淺的口子橫跨他的胸膛。

“你怪不了別人、除了你自己,Severus。處在那個情況下,我可能會做一樣的事情,”Lucius傲慢地說。”你很幸運,因為這麼做的人不是我。先前我警告過你了,侮辱我的伴侶對你來說將是一個很危險的舉動。”

Severus在隱含的威嚇下的哼哼鼻子,走到壁爐前面,擲出一道咒語封鎖floo,然後重重踱步回椅子,猛然坐下。他不管別人說什麼,他絕對不會喜歡這個頑童。Potter就是一個傲慢自大的小頑童,就像他的繼父一樣。

“留下來的魂器有幾個?”Severus突兀地問。

“我沒有頭緒。”Lucius說:”我不知道黑暗公爵最近製作的魂器。不過,我猜想Harry可以回答你。”

“Harry能告訴你什麼?”Harry問,橫衝直撞進入客廳。”你必須對你的兒子採取點什麼措施,Malfoy先生!他剛剛把Ron和Hermione送進一個通道門(portal)。”他大步走到壁爐前把飛路粉扔進火焰,但毫無動靜。”該死的,floo出了什麼差錯?”

“我封掉了。”Severus的嗓音裡透出些許的沾沾自喜。

“好,修好它。”Harry立刻說。

“不,我有理由封掉它。這是一種安全預防措施。而且,你的小朋友們無論在哪裡都比在你家安全。你有一種讓你的朋友送命的天賦,”Severus惡意地說。

Harry在指控中凝住,慢慢朝Severus轉身,和他正面相對,在男人臉上看見得意洋洋的表情,Harry強迫自己控制住脾氣,才沒有讓步於扭斷Snape肩膀上的腦袋的強烈渴望。他抵抗著衝動,但他的爪子和犬齒不受控制地爆長伸出,肩膀間的肌肉開始感到刺痛,Harry以為他的翅膀正要展翅打開,但出乎他意料的,一隻小小烏鴉出現在他面前。

/主人,我將會為你帶回你的朋友。/烏鴉直接在Harry腦海中說話。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一片困惑混亂中,Harry問。

/Korbin家族的吸血鬼全部都有烏鴉刺青,刺青會變成他們的魔屬(familiar),我們是魔法下創造出來的生物。我能夠快速帶回你的朋友。/烏鴉說。

\你叫什麼名字?\Harry問。

/我叫Malise。/烏鴉說。

\謝謝,Malise。如果你帶領我的朋友返回,我將深表感激。\ Harry由衷感謝地說。

/如你所願,主人。/ Malise說。一陣黑煙包著烏鴉繞旋,接著瞬間消失,Malise也隨著消失無蹤。彈指之間,煙霧再度彌漫,而Hermione就站在客廳裡,Ron立刻跟著出現。Malise朝Harry飛去停在他的肩上,在吸血鬼的頰邊親昵磨蹭之後,才返回牠的國度。

“剛剛發生了什麼!”瞬間五道聲音同響起。Ron和Hermione還處於回到Godric谷的震驚之中,過去的半個小時他們他們都在嘗試返回。當Ron和Hermione出現的時候,Draco一腳正踏入客廳。而Lucius和Severus比較想知道烏鴉首先是來自哪裡,更甚於牠能夠那樣消失的本領。

“Malise願意帶回Ron和Hermione,所以我接受了她的幫忙。”Harry簡單說明。

“她來自哪兒?” Lucius迅速問道。

"據她聲稱,Korbin家族的吸血鬼全部都擁有可以幻化成魔屬(familiar)的烏鴉刺青。她的名字,顯而易見,叫Malise,而她是一種魔法的產物。”Harry微微聳肩說道。“我只知道這些。”

“所以,當她不被召喚時,她又變回刺青?“Hermione問。Harry點頭時,她興奮尖叫。“這太酷了!我讀到過,關於擁有刺青魔屬的吸血鬼家族,只有五個家族還保留著這個能力:Ulric家族有野狼魔屬,Ormand家族有蛇之魔屬,Lavi家族有獅子魔屬,Kuma家族有熊的魔屬,而Korbin家擁有烏鴉魔屬。其它的幾個家族在幾個世紀前就全部滅絕了。”

“只有你,Harry。”Ron小聲說,了解了Harry的傳承全貌後,他感到一點妒忌的刺痛。

“你的’只有我’意指什麼?” Harry問,以迷茫的目光注視著Ron。

“只有你,得知據傳是muggleborn的母親其實是個精靈,你的父親是神秘人, 即使James Potter是你的養父,你依舊傳承到唯有五大家族其中之一能具有的吸血鬼特徵。只有你,Harry。”Ron的聲音裡隱含著苦澀的酸味。

“我沒有要求它發生,Ron。”Harry輕聲說道,有一點點受傷,Ron竟然在意那一點。他以為Ron忘懷了四年級時的嫉妒。

“我知道。”Ron輕輕地說,愧疚地越過他的朋友瞬間滑過打擊的臉孔。他毅然決然地揮開他的酸楚和嫉妒。他們一同經歷了這麼多,他不能讓小家子氣的心胸破壞他們的情感。把黑髮少年拉進懷裡給了一個擁抱,並耳邊低聲說:”你是獨一無二的,我很榮幸能是你最好的朋友。”

在Ron的低聲陳述中,Harry爽朗地笑了,回以他的朋友熱烈的擁抱。只不過,擁抱被迫中斷,他從Ron的懷抱中被強制拉出來、並抵在一個結實的胸膛上。他轉身打算再一次嚴厲指責Draco過份的占有欲,卻發現Lucius正發出低吼警告Ron。

“住手!”他對金髮男人輕聲噓道, “你有什麼問題? Ron是我的朋友,實際上,他是我兄弟。”

“而你是我的伴侶。他需要對你保持距離!”Lucius咆哮著說,把Harry一把抱起到衝進圖書室。一到那裡,他砰然一聲把門關上並丟出鎖門咒。也該是輪到他推進他們之間的結合契約的時刻了。

*****

“該死,他把我摒除在外自己開始,”Draco壞脾氣地說,目送他的父親、還有他的伴侶消失進入圖書室。”他最好別去試圖完成結合。”

"我一點也不想討論Potter的性生活,所以我們換個話題,你們有誰知道有多少個魂器流落在外?” Severus問,一想到Lucius和Potter在那個房間共處一室他就忍不住皺起鼻子。

“Harry說那有兩個。”,Hermione迅速回答說。”Salazaar的吊墜(locket)和Nagini。”
(注:locket,就是懸在項鏈下的小盒子,不確定翻成中文要叫什麼。)

“Nagini也是魂器?” 沈思問Severus。”我認為他們已經找到吊墜了。那就是Albus死去那一晚他和Albus要去取回的東西。”

“你意思是你殺死他的那一晚,”Ron懷恨地嘀咕說。他不管那個人說過什麼,他依舊篤信Snape殺死Dumbledore是出自他自己的意志。

“閉嘴,Weasley!”Draco凶狠地吼道。”你對你說的事情一無所知。如果你再次提及它,我將會———”

“夠了,Draco,”Severus輕輕地說。”Weasley先生,這一次、僅此一次,我告訴你,我殺死Albus,因為他已經瀕臨死亡。破壞Gaunt ring中的魂器和保護魂器的魔藥帶來的耗損,這兩者的作用之下,讓Albus活不過當晚。黑暗公爵利用Draco母親的性命,當作強迫Draco去殺死Albus的動力——不要再把這些拿出來講。”Ron慢慢點頭。”現在,回到吊墜?”

“他們找到的這個吊墜是假的。”Hermione 說,轉述哈裡告訴她的消息。“這個吊墜裡面有一份備忘錄。R.A.B.取走真的吊墜,因為他已不再信任Voldemort。Harry認為Regulas Black在Voldemort 殺死他前,拿走了吊墜、並藏在格裡莫廣場。”

“你展開搜尋了嗎?“Severus問。

“不。”Hermione說。”我們先尋找其它兩個,因為Nagini和Voldemort在一起而吊墜就在格裡莫廣場。”

“為什麼你還沒去找吊墜?“Draco尖銳地問,”你無法做到?這不像你。或者稍微好一點,為什麼你不現在去找?”

“Draco!”Severus厲聲道。

“幹嘛?只不過是一個建議。”Draco冥頑不靈地說。他只想要這些小Gryffindor們—老實說、還有Severus—離開一會兒,好讓他能和他的伴侶一起渡過沒有打擾的時光。

“你就想著打發我們走,好方便你勾引Harry,你這小雪貂!”Ron惱怒地說。Malfoy把他從最好的朋友身邊擠開讓他深感厭煩。最後那個通道口的小特技剛好超過了忍受限度。

“你的論點是?”Draco傲慢地問,”如果你有任何一點朋友之情,你都應該催促他完成結合,當他面對黑暗公爵時,才能以全力去應戰。”

“現在,這有一點矛盾的邏輯。”Hermione說。”身為Harry的朋友,我們只想要他快樂安全。As long as you keep Harry in that state of mind, well, more power to you(揣摩不出,泣~)。但是,如果你以任何方式傷害他,我將會令你最糟糕的夢魘成真,而且會持續很長很長的時間。我強烈地建議你,別傷害我的朋友。”

“我跟她一樣,Malfoy。”Ron嚴肅地說道,”不過,如果你傷害Harry的話,我更傾向於把你一截一截的分屍。他是我的小兄弟,因此如果他受傷,我只是你最後要擔心的那個人。我媽會讓你覺得神秘人像你的救世主。”

“已經夠了,我知道了。”Draco暴躁的咆哮。

“好了,既然這個解決了,我要上床睡覺。我大概明天早上會去格裡莫廣場展開吊墜的搜尋,”Hermione打著呵欠說並睏倦眨眼。” Ron,你能睡我房間,Snape教授可以將就這個躺椅。Malfoy,你必須去尋找你自己的床位。”

Hermione和Ron動身就寢,客廳內留下Severus 和Draco。”現在怎麼辦?” Draco問。

“現在,你去找Lucius和Potter,然後,我能好好睡上一覺,”Severus說,將Draco推向圖書室。”晚安,Draco。”

“晚安,Sev,”Draco輕聲說道。當Severus躺回他的睡椅後,Draco拉出魔杖,破解Lucius的鎖門咒。他小心地把門打開往裡頭探視。”這裡現在見鬼的發生了什麼?”他不敢置信的詰問。

========
三位準新人簡直像賀爾蒙旺盛的青少年,不時激動吼叫,在嘶吼中又吵過了一回。

又,感謝7樓和28樓,改上去了。

我覺得自己自圓其說的功力越來越好了……


下一回,火辣辣的H登場!


=============================================
Chapter 5

Harry在Lucius臂彎裡扭動,試圖讓金髮男人將他放下。當他看到Lucius抽出魔杖投出一個非常強大的鎖門咒,他開始感到些許緊張不安了。“嗯,你現在可以把我放下來,Malfoy先生,”Harry焦躁不安地說。“我的自我行走功能非常良好,我這麼做好幾年了。”

“這是把你弄到手的絕佳機會,為什麼我要放開你?”Lucius坦白的說,昂首闊步走到扶手椅坐下,並且把Harry抱在大腿上。”畢竟,Draco總是比我更常把你弄到手。我認為,這一回合該我了。”

“彷彿在這件事他真的給了我選擇似的……”Harry使著性子道:“Malfoy有一種把我按到墻上或把我壓倒在地的壞習慣。你曾經認為在一夜之間長高五吋之後,至少會比某些人還高,但,並非如此。唯一比我矮的人是Hermione。Ron和Snape大概比我高兩吋,而你和Malfoy比我高上四吋。太不公平了。儘管吸血鬼的傳承讓我提升了力量和速度,你和Malfoy好像也在那個方面擊敗了我。 又是一次不公平。”

“所有的事情提示了這一點:我們尚未花時間好好相處,而我認為我們應當如此。終究,我們是伴侶,將要攜手共度一生。”Lucius堅持說 。

“啊,關於那個。我們真的非得一起生活嗎?或者說我們可以完成結合,然後各自過活?”Harry遲疑地問道。

“一旦結合完成,要各自生活是辦不到的。”Lucius口吻堅決地說。“我們的魔法和靈魂將緊緊纏繞在一起,長時間的分離只會引起痛苦。”

“哦…”Harry小聲應道。他還沒考慮到完成結合之後的後遺症,但是現在他只能想到這一點。噢,他知道如果他想要戰勝Voldemort,他真的沒有選擇。但是,他實在不認為自己能和Malfoy們一起度過剩餘的有生之年。他們傲慢、勢利、而且憎恨他的朋友。

“我們真的有那麼糟嗎?” Lucius柔聲問,把Harry拉過,貼得更近,彷彿精靈隨時即將消失一樣。

“好吧,你得承認我們過去相處的經驗不算特別好,”Harry焦躁地說。“我釋放了你的家養小精靈,而你想盡辦法要殺死我——我們的確不是朋友。還有,別忘了魔法部的慘敗。你想要消滅Voldemort是因為他背叛你,而不是因為他的邪惡。”

“我承認我相信他所從事的對抗、大部分。我從未對此否認。不過,如果不是我父親以殺死我母親為威脅,我也永遠不會加入他。即使在我加入後,我隱瞞了自身血統的秘密,並經常對他掩蓋重要消息。為了Draco和Narcissa的安全,我無法徹底脫離他,但我對他陽奉陰違暗中妨礙他的發展,”Lucius嚴肅地說。

“你的意思是?”Harry感到好奇。

“你曾經聽過黑暗公爵引發戰爭的核心議題嗎?” Lucius問,不理會Harry的問題。

“他想要把麻瓜種趕出Hogwarts,”Harry飛快說道:“他一直提倡純血的至高無上,就像希特勒,還有希特勒對猶太人的所作所為。”

“麻瓜種不該被允許進入Hogwarts,自有其理由。” Lucius說:“大部分的麻瓜種要融入巫師社會並不容易,一旦他們從Hogwarts畢業,絕大多數都會返回麻瓜世界居住,帶著他們魔法、還有把魔法世界暴露給麻瓜的風險——這甚至還不包括麻瓜種的家庭,他們經常危及我們的生存,卻僅僅只是因為要多了解我們。一旦麻瓜們得知我們的存在,你認為魔法世界會有什麼遭遇?對你來說,黑暗公爵可能就像希特勒,但是麻瓜們對不同於己的異類並不會真誠寬容——看看他們在同性關係上的觀點。”

“如果這些憂慮都有其根據,我也不認為它們是,即使它們是,Voldemort仍然是邪惡的。他不去設法解決政策問題,卻使用暴力、謀殺、恐怖活動等等手段。”Harry堅決地說。

“你有可能是正確的,”Lucius柔和地說。“但我們現今已無從得知。”

“為什麼不?“Harry好奇心旺盛地問道,”你在魔法世界舉足輕重,在魔法部內影響力深遠。那樣沒有任何著力點讓你達成目標嗎?”

“我嘗試過那條路線,但是Dumbledore阻礙我做的一切行動,” Lucius以幾不可聞的苦澀說道。“他一直就是個熱愛麻瓜的白痴。”

“儘管我認為你的考慮站得住腳,但我依舊覺得Dumbledore讓麻瓜種在Hogwarts就讀是正確的。我意思是,身為一個純血固然是十全十美,但你們自我繁衍正在自絕於生存。偶爾你們也需要新血來保持後嗣強壯。”Harry輕輕地說:“至少你的家庭和某個fae混血,因此讓你這一代增添了新血。某些從不這麼做的家庭,他們的魔力在世代延續中正變得越來越衰弱。”

“Okay,我勉強承認、我們兩人的論點都非常有說服力。現在,換新的話題,” Lucius突然說。當懷裡有個甜美的精靈蜷在腿上的時候,他已厭倦了這類正經八百的探討。“我想要看你的刺青。”

“為什麼?你也有一個一樣的……”Harry打了個小小的呵欠。這個位子正好非常舒服,他不想移動。

“不,我沒有。”Lucius提出異議。“我的不會活著動起來。”

“好啦,”Harry抱怨地嘀咕。站起身來脫去襯衫,他將裸背轉向 Lucius,並撩開頭髮。“現在滿意了嗎?”

Lucius用一根手指描繪著烏鴉的輪廓,吃驚地看到烏鴉在觸摸下鼓動它的翅膀。突然,烏鴉朝著Harry背部中間向下移動,最後停在精靈的屁股上方。Lucius再一次碰觸烏鴉,引起Harry喘氣。

“你在做什麼?“Harry秉息問道。

“研究你的刺青。”Lucius心不在焉地說:“我猜你不知道她能那樣移動?”

“不,我不知道。”Harry暈眩地說。

“我看得不夠清楚。” Lucius蹙起眉鋒,房裡的陰影遮住了刺青。他把Harry抱到書桌上,輕輕推著精靈的背後。 “彎下腰來,讓我看得更清楚。”

Harry嘗試屈身靠在桌上,用兩個前臂支撐上半身,好讓Lucius研究他的刺青。 Lucius的手指來回描著刺青的圖案,由於溫和的愛撫,Harry全然的松懈下來,不知不覺的,把頭靠到手臂臂上,感到醺然欲睡。然後圖書室的門打開。

“該死的正在做什麼?”Draco懷疑地問。他眼裡只能看到Harry半裸的伏在桌上,而Lucius緊靠在他身後。“你最好別想在我缺席的時候完成結合、我知道的。”

“哦,Draco,來看這個。”Lucius說,仍然不停碰觸著這隻專注於用嘴喙為自己順毛的小小烏鴉。

Draco謹慎走近桌子,看見Lucius正描摩著Harry後背的下半部。當他更加靠近凝神觀看,終於看見烏鴉刺青高興地拍著它的翅膀。“所以,你的刺青不只存活在一種模式下,嗯?”他輕聲問。

“嗯嗯,我想大概是的,”Harry以愉快聲調滿足說道。屈身倚靠在桌子不是最舒適的位置,所以,他爬上了桌子。

聽到Harry發出小貓般滿足的嗚嗚聲音,Draco和Lucius不約而同都感受到慾望的不安躁動。看到Harry伸展軀體拱起背脊、指甲摳進桌面,他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那模樣確實看起來就像一只可愛的小貓咪。

“為什麼停止?我覺得很舒服。”愛撫停止時,Harry噘嘴說。Lucius和Draco立刻再次愛撫那光滑柔軟的背部。Harry愉快地發出滿足的嗚嗚叫聲,意識逐漸墜入夢鄉。

“他一定是累了。”Draco凝望著Harry的睡臉。“我不認為他的防備降低到能夠這麼做的程度。我猜、至少在某個程度上他信任我們。”

“他是我們的伴侶。” Lucius小聲地說,把黑髮少年收進臂彎。被移動的Harry發出啜泣的抱怨,不過伴侶的氣味像一張舒適安逸的毯子圍裹著他,他發出呼隆聲依偎得更過去。“至少當他睡著的時候,知道我們屬於彼此。讓我們帶我們的小貓咪上床睡覺,是不是?”

*****
Severus帶著他的茶杯前往圖書室,卻聽到一陣尖叫聲,他連忙放下杯子跑上樓。 他看見Hermione 站在走廊望著Potter的房間。“這是什麼?”他掃視房間並驚訝抽氣。Lucius和Draco各自睡在Harry身側,但令人震驚的並不是那個。不,令人震驚的是,他們的翅膀張開並向下覆蓋住Harry,像一個保護繭般守護著男孩。他們翅膀無疑地非常美麗,雪白的羽翼間雜著藍與綠,幾乎如同天使一般。

“我知道Harry告訴我他們是fae,但並沒有真正的意識到,直到現在——”,Hermione結巴地高聲嚷嚷,敬畏地注視著床上的三人。“Harry果真是他們的伴侶,是不是?你認為結合完成了嗎?”

當Lucius和Draco因喧鬧的聲響而被喚醒時,Severus立刻關上門並轉身面對Hermione。“是的,他們是fae;是的,Harry是他們的伴侶;並不,他們尚未完成結合。如果他們做了,我們會感覺得到。”

一想到可以感受到他們完成結合,Hermione猛然漲紅臉。注意到她赧紅的臉孔,Severus才意識到剛剛那句話聽起像什麼。“不是像那樣。”他叫嚷:“我的意思是,我們將感到魔力洶涌的竄升。”

Hermione不知道她是因此感到放心或是對此失望,所以,她決定不管它。“我們何不離開、然後準備早餐?”

“你去做早餐。”Severus稍微地搖晃腦袋。

*****

走廊傳來的聲響,讓Lucius清醒過來。他瞇起泛著倦意的眼睛,看見Severus把Hermione從門口拖走並關上門。下一眼看見展開的翅膀,他低聲抽氣,心裡覺得奇怪,何時發生了這樣的事。感覺到身邊溫暖的人體後,他收攏翅膀,拉過他的伴侶貼近自己。他露出淺笑,看著Harry主動貼近舒服地貼睡在身邊。他把頭埋到Lucius的下巴,揮出手臂橫在金髮男人的胸膛上。

感覺到Harry的身體離他而去,Draco也醒來了,伸展著他的手臂,當他感覺到羽毛而不是皮膚時,他愣住了,小心地睜開眼睛,瞇著眼看到視線內滿滿的白色羽毛。

“見鬼的這是什麼嗎?Harry在那裡?” Draco滿懷困惑地問。

“Harry就在這裡,” Lucius悄聲說道:“只要收起你的翅膀,你就會看到他。”

“我何時打開了翅膀?我不記得上床之前我有這麼做。”Draco說,迅速收回他的翅膀。”這樣正常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想這看起來像是出自於我們保護伴侶的本能需求。Harry幾乎被我們的翅膀隱藏起來了。”Lucius說。

“安靜,”Harry睏倦地說,確認似的磨蹭Lucius的胸膛。“會癢……。”

“什麼東西會癢?”問Draco,飛快貼近Harry。

“他說話時胸膛會隆隆的吵鬧,它讓我的耳朵發癢。”Harry說,彎著指尖指指口中所述的胸膛,他懶洋洋地伸著身體。終於,他意識到他們正在他的房間裡、躺在他的床上。”我們怎麼到達這裡?我以為我在圖書館睡著了。”

“你是,不過我把你帶到這兒。我認為你的床會比較舒服。”Lucius說,閒適地撫摸Harry的手臂。

突然的,闔緊的門扉被使勁向後打開。“嗨,夥伴,你醒了沒?” Ron問,當他看見床上的三人時,驚恐地僵住,“哦哦,抱歉,我——呃嗯,我正打算離開。”他轉身拔腿逃離房間,大門在他身後猛然關上。

“他稱呼Harry為他的夥伴,他自以為是誰!”Draco發火說,把Harry往後拉進他的懷裡,並深深地烙下一吻,像是申明權利般地,舌尖使勁直直抵入最深處。Draco推倒Harry,然後爬到他上方,並將身體擠入精靈修長纖細的雙腿中間。

“慢著!你在做什麼?”Harry暈頭轉向的。

“索取我的權利!”Draco低吼,再一次擄獲Harry的嘴脣,進行另一個令人激動的深吻。Draco讓Harry的腿分得更開,好把自己更深的放進張開的大腿中間,僅僅隔著內褲,輕輕抵住了Harry的晨間勃起。Harry在肌膚磨擦中呻吟,結束這個親吻後,他氣喘吁吁的,一度試圖讓理智清醒。但他無此機會。

Lucius立刻把Harry拖進另一個吻,從上顎探索到舌尖,放肆地品嘗他的精靈的味道。Harry陷在Lucius脣中啜泣了,而Draco卻在他的乳頭上細碎地咬嚙、舔舐,他幾乎只是本能地推抵著金髮少年。但Draco突然繞到後面,揪住Harry內褲的邊緣,一把扯了下來,隨手扔過房間。

“慢……”Harry喘著氣,中斷和Lucius的吻,然後震驚地注視Draco。

Draco只是露出笑容,把Harry推倒在他的肚子上。Harry直覺地用膝蓋爬起,為了逃走的需要,平衡著身體。但Lucius移往Harry身後,掌握住精靈的臀部,Draco則移身到Harry的前方。Lucius在Harry背後平滑的曲線落下親吻,並沿著股間的凹槽拖曳著指尖,令精靈在陌生的愛撫下輕輕吐出呻吟。

Draco更加大膽了。他扭到Harry的下方,把精靈的陰莖含進嘴裡,第一次品嘗他的精靈的味道,令他狂喜地低吼。Harry因驚人的喜悅而尖叫哭泣,用力推進Draco的嘴裡。

丟出一個無杖的潤滑咒語後,Lucius把一根手指推入的Harry的縐折,進進出出來回幾次之後,加入了第二根指頭,手指交叉抽刺,最後Lucius增加到三根手指,每一次手指推入時都狠狠地撞擊著Harry的前列腺。

Harry呻吟著,在Draco貪婪淫欲的脣腔和Lucius邪惡抽插的手指之間來回猛烈擺動。 Draco包圍著他的陰莖再次低吼,瞬間Harry到達絕頂的高潮,在Draco的喉嚨裡濺灑他的種子,同時緊緊絞纏著Lucius插入的手指。

“哦,天哪!”Harry喘氣不止,拼命試圖克制自己攻擊Draco,這傢伙還在心滿意足地舔著軟下來的陰莖。

Draco在精靈的男根上舔舐了最後一次,才自Harry的下半身爬著離開。Harry立刻像無骨似地癱軟下來,在那瞬間他忘了Lucius仍在身後。直到,Lucius扭轉依然埋在甬道裡的指頭,對Harry強迫提醒了他的存在。

“哦,我們還沒做完呢,寵兒。” Lucius以愉快的聲調說著,從緊纏的通道慢慢抽出手指,把Harry拉回他的膝上。然後將陰莖抵在Harry的入口,他緩慢推進,用親吻Harry的背部和頸項來緩和抒解進入的疼痛,一邊持續抵進直到全部沒入為止。

Draco跪在Harry的面前,把黑髮少年拉過印上纏綿的深吻。親吻中,Harry緩慢松懈下來,慢慢鬆開纏絞住Lucius凶器的嫩肉。Lucius往後抽身,直到只剩凶器的前端還埋在裡面,接著突然猛烈地推進,Harry便如同窒息般尖聲喊叫,Lucius的陰莖攻擊正對住了前列腺,令他的肉體在歡愉的火花中盪漾搖擺。

Lucius一再插入Harry痙攣擺動的臀部,每一次衝刺都撞擊在精靈那甜美的點上,Harry把臉埋到Draco的頸項中,身體因即將來臨的高潮而繃緊,Harry伸長的犬齒本能地沈下插入那嗅起來如此美妙的肌膚之中,即使陰莖未曾被觸摸,Draco依舊在叫喊聲中迎向高潮。

Lucius加快頻率,伸手握住Harry的前端,緊密撫摩著。Harry從Draco的脖子抽出尖牙,伸出舌頭在穿刺的痕跡上來回舔舐,直到傷口愈合,在高潮的釋放中向後高亢的拱起背脊。Lucius幾次抽插後,吐著含糊的囈語達到高潮,戰慄地感受著Harry的內壁因自身的釋放而收縮不已的余韻。他緩慢地退出,氣喘吁吁倒在他的伴侶身邊。

“哇,真是激情。”Draco沙啞地說,小心地輕摸自己的脖子。“可是,下一輪該我了。”

“隨便怎麼都好,”Harry疲倦地說,兩場性高潮令他筋疲力盡。“現在我好累,所以,我要睡了。”

Draco把Harry拉進他的臂膀中,看著他的伴侶於幾分鐘內入睡。一旦Harry熟睡後,他便爬出床鋪開始著衣,而Lucius也是一樣。“我打算為自己和Harry弄點早餐。你需要任何東西嗎?”Draco問。

“不了,我需要和Severus談話。待會兒我會去吃點東西。” Lucius輕聲說。瞥了沈睡中的伴侶最後一眼,Lucius迅速離開房間。

Draco在Harry前額上輕輕吻著,低聲耳語說道:“一分鐘內,我就回來。”語畢便離開房間。而他沒有注意到有隻烏鴉正停靠在窗外。

=====

看到花言巧語的Lucius,他的論點挺有說服力的,是不!

並,謝謝61樓!

我終於了解翻譯H真的很疲累……

這家人就這麼坦然地認為分享愛人是合理的,並在床上互助合作……
啊啊啊,Malfoy一家的男丁強悍得令人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