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魔力的波動如波浪般洶涌通過,瞬間,Dougal筆直從床上彈起。空氣中剎那的閃光之後,一隻小小烏鴉出現在他身邊。“嗯,Kali,看起來是我們家庭的新成員剛剛完成了結合契約。我已經了解,當他進入傳承的剎那間,他的魔力波動得強而有力,但這一次他力量一再增幅了三次。把他帶到我這裡。我認為我有必要親自問候這個小傢伙。”

/是的,主人。/ Kali說,光芒閃爍後消失了。然後,她出現在一扇臥室的窗子外面,向裡頭盯視,她看見白晰的男人下了床,獨自留下黑髮的男性。她閃光移入房間,看到沈睡的男子背後有著烏鴉刺青,因此,為了完成主人的命令她向著床飛去。不過,在她接觸Harry之前,Malise發著光出現。

\你在這裡想要做什麼? \她盤問,強烈地護衛著她的主人。

/我的主人,Dougal Korbin,Korbin家族的首領,他要求這個小東西出席。我來此帶他回去。/ Kali沉著地說。/現在,退到一旁去,雛兒。/

\你不能把我的主人帶走。他還沒徹底完成交合的結合契約。\ Malise堅持著。

/我的主人相信他有,/ Kali不為所動地說。/現在,在你受傷之前,退到旁邊。/

\他只完成了一個交配契約,但他擁有兩名伴侶。我的主人也有精靈的血統。我重申,你不能帶走我的主人。\ Malise堅定地說。

“Malise,發生何事?”Harry睏倦地問,揉著眼睛從床上坐起。他終於注意到有其它烏鴉在場。“那隻烏鴉是從哪裡冒出來?”

\這是Korbin主人的刺青魔屬,Kali。 試試帶你到她的主人。\ Malise迅速回答道。

“什麼?我哪裡也不去。”Harry說,抓過他的魔杖,召喚長袍到床邊迅速穿上。“為什麼她的主人想見我? ”

Kali聽到門外的腳步聲,突然朝著Malise俯衝撲過去,Malise本能地閃躲攻擊,卻暴露出一個空隙。Kali馬上利用這個空檔加速衝向黑髮男子。當門被打開的那一刻,她抓到了Harry,在某個人呼喊’Harry’的聲音中,閃光瞬移牠們倆離開房間。

*****

Lucius漫步繞進廚房為自己弄了一杯茶。無視於Weasley和Granger 漲紅的臉孔和結巴的口吃,他趕著去見Severus。他來到圖書室,發現他的朋友正坐在那兒全神貫注於書本中。

“Severus,我們需要談談,” Lucius輕聲說:“我需要知道你所了解的吸血鬼家族的一切。我要確保沒有人會設法從我這裡帶走Harry。”

“Lucius,你剛剛完成交合的契約。即使家族的首領想要把Potter帶走,這個舉動到最後只會殺死男孩,所以重點是什麼?” Severus不耐煩說道。即使他們確實會帶走這個頑童,他也無動於衷。

“你是什麼意思’最後只會殺死男孩’?”Lucius憂慮地問。

“嗯哼,基於某些原因,Harry為時間的相當多的長短與他的夥伴分離,他將死於饑餓,”Severus直言不諱。“這個頑童已進行了交合,現在,他只能從他的伴侶那裡喝血,他需要鮮血才能生存。”

“需要多少血液?”Lucius好奇問。

“每天必須喂他一次,”Severus說。“大概是差不多相一個茶匙的量。”

“父親——!”Draco大叫,一邊急急忙忙跑下樓梯。“父親!”

Lucius跳起衝向門口。在他停下來之前,Draco幾乎和他撞個滿懷。“怎麼了,Draco?Harry發生什麼事?”他有不好的預感。

“Harry失蹤了。”Draco喘著氣說,“房裡有另外一隻烏鴉,當我打開臥室的房門,他們就雙雙消失了。我們必須找到他並且帶他回來。”

“多謝你的理論,Severus。“Lucius吼道。他忽然想起Draco說的另一件事。“你說房間裡有兩隻烏鴉?Malise在哪兒?”

Malise閃光遁入房內,大聲的嘎嘎鼓噪,在房間內四處飛竄。“你認為她能把我們帶到Harry那兒嗎?”Draco滿懷著希望問。烏鴉卻忽然降落在Lucius肩上,難過地垂下頭來。“我想是不能。”

\我無法帶領主人的配偶通過家族的結界。只有我能夠抵達主人的所在地。\Malise遺憾地說。

“她說她無法帶著我們通過家族結界,但是她依舊能找到他。”Lucius安慰地撫著烏鴉的羽毛。

烏鴉驚喜地抬起頭來,她並不期望其它人能夠理解她的話語。但顯然地,主人的結合產生了意料之外的影響。\家族首領派出他的魔屬帶走我的主人。我推測是他感應到結合時的驟然涌出的魔力,他想要查看如此強大魔力是來自誰人。\Malise說。

“你能夠帶我們靠近Harry嗎?我有把握Draco和我可以找出其它進入的方法。”Lucius冷靜地說。

\我可以帶你們靠近,但宅第的防衛嚴密。將可能會有一場戰鬥。\ Malise說。

“當他帶我的伴侶時,他就挑起了這場戰爭。”Lucius低聲怒吼。他走過去拿下兩把展示於墻上的劍,並遞過其中一把給Draco。他命令指揮著:“來吧,Draco。我們去拯救我們的伴侶。Severus,你帶著Granger和Weasley前往格裡莫廣場找尋吊墜。我們會晚點回來。”

Malise和Lucius閃移出房間,降落在一個森林。她閃移返回,接著把Draco帶過來。\宅第就在正前方。大門外有四個站崗衛士和十個護衛四周巡邏。我必須返回Harry,萬事小心。\ Malise說,悄悄地瞬移離開。

“那裡,Draco,”Lucius輕聲說。“外面有十四個警衛,為戰鬥作好準備。我們走!”

Lucius和Draco舉著長劍展開翅膀,一離開森林的保護,大門的守衛立刻發現他們並展開攻擊。Lucius如同閃電般迅速移動,讓吸血鬼的腦袋飛到天外,接著再次朝著阻隔他和他的伴侶間的障礙物進攻。家族首領將會由衷懊悔帶走Malfoy的夥伴—這是一個可以被保證的承諾。

*****

Kali和Harry閃光移入一個空曠的房間。當Harry稍微蹣跚搖晃了幾步恢復了平衡,立即著手搜索離開的出口。Kali發光找到她的主人,留下Harry摸索周遭的環境。‘最少我還握著我的魔杖’,Harry思考著,輕輕地握了一下他的魔杖。房門突然打開,視線內出現了一名纖細的金髮男子。

“你一定是家族首領的新寵物,”闖入者輕蔑冷笑著。“ 我看不出有何魅力。”

“那你八成是這個雜種的走狗之一,”Harry吼聲說道。“我由衷希望你的血統屬於Korbin家族,因為,假如不是,這個家族應該正要抹去最底層的廢渣。”

“你這小頑童!”金髮者咆哮,獠牙伸長,揮舞爪子朝Harry衝過來。

Harry迅雷不即掩耳地使出一記stupefy,輕蔑朝著這個奴僕怒目而視。“我要如何離開這裡?”金髮男子拒絕回答的,回以惡意的笑容。Harry對金髮男子施予Ginny著名的蝙蝠精魔咒(Bat-Bogey hex)。“我要如何離開這裡?”金髮男子只是抓著鼻子,拼命保持沉默。Harry帶著邪氣的微笑,默默擲出Sectumsempra,不為所動地看著男子的身體冒出數個深長的傷口發出哀嚎。“最後一次機會,金毛的!我要怎麼離開這裡?”
(Sectumsempra:一種強大的黑魔法,會讓對方像被一把無形的劍劃了好幾刀似的血濺五步。這裡的小H凶暴得讓人發抖~Voldemort的遺傳?)

“哎呀,你真是一個凶暴的小畜生,是不是?”從他們身後面冒出一道被逗樂的嗓音。 Harry轉身,看到一個擁有深褐色頭髮和紫羅蘭色雙眼的男人,正笑嘻嘻地看著他們,一副被逗樂的模樣。“以一個年輕的小崽子來說,你無疑地深具創造力和嗜血的才華。”

“你就是那個要見我的傢伙?”Harry輕輕地低吼。“我不欣賞這種強制邀請。你打斷了我的結合。”

“嗨嗨,”對新成員嘖嘖嘆氣。“我感應到魔力的激增這意味著契約已完成。不需要再對此說謊。”

“顯然,你沒有自以為的那麼無所不知,”Harry諷刺嘲笑。“假如你是,你將會知道我碰巧有兩名伴侶,而且我只和其中一名只完成結合。你也會明白我的伴侶將尾隨我而來,然後他們殺掉你帶走我。Fae是占有欲超強的生物,你知道的。”

“你有兩名伴侶,而他們兩個都是fae?”深褐色頭髮的男人問。“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小傢伙。”他前向走伸出他的手。“我是Dougal Korbin,Korbin家族的首領。”

“Harry Potter,”Harry說,忽視Dougal伸開的手掌並且後退。”原諒我,假使我不願意靠近你。畢竟,基本上你把我從家裡拐走。”

“不準如此迴避我們的主人,你這無禮的小崽子,”金髮男子咆哮,他摑了Harry一記耳光,在Harry能夠阻止之前,撕開了Harry的臉頰。他費力地踱回Dougal身後,然後對Harry怒目而視。

“Tynan,那樣相當粗魯。”Dougal申斥。而Harry的無聲輕笑又引起了他的注意。“你發現了什麼這麼有趣,小東西?”

“他剛剛簽下自己的死刑執行令,”Harry柔聲輕笑。”如果Draco和Lucius沒宰了他,我會。”

*****

當他又消滅一個警衛時,Lucius咒罵著。他試著打開一個直接通向Harry的隧道口,但這些結界非常驚人阻止了隧道打開。他和Draco終於成功來到前門。轟然把門打開,Lucius以Malfoy式的傲慢大步跨進踏入。隨手抓住第一個遇上的吸血鬼,他怒吼著,“這該死的家族首領在哪?他有某樣東西是屬於我的。”

“主人、Korbin主人正在款待一位令他愉快的賓客,而他不希望被打擾……”吸血鬼結結巴巴說。處於完全戰鬥模式的Lucius無疑地是一個懾人的存在。

“好的,我認為他會願意為我們破例,考慮到他令人愉快的’貴賓’是我們伴侶這一點,如果你不把我帶到他們那裡,我就撕碎你。”Lucius威脅。

“當…當然,”吸血鬼畏縮地說著。“他……他在二樓,向右拐,在左邊的第三個門。”

“別只出一張嘴!”Draco猛然打斷,推著吸血鬼往前。“你可以帶領我們直接找到那個雜種綁架犯。”

Lucius和Draco小心地跟著吸血鬼,搜索任何隱藏的陷阱並保持警惕。他們一抵達二樓,衝過來三個吸血鬼,但是Lucius和Draco高效率地處理掉他們。剩餘的短暫行程安靜地通過。

“他、他應該在這裡……”吸血鬼說,側身試圖逃離Lucius。

“好,打開門,” Lucius冷冷地說。儘管吸血鬼在恐懼中啜泣,但服從地為Lucius和Draco 打開門。裡面的景象讓他們狠狠倒抽一口氣。“你這該死的雜種,我要殺了你。”

*****

“看起來小東西好像正確的,”Dougal帶著神秘地微笑說:“ Tynan,離開我們。我有客人要招呼。”

“但是主——”他的反對被中斷,一拳揮到他的臉上。

“別逼我處罰你,Tynan。” Dougal輕輕說。“現在,離開。” Tynan低下頭急忙走出門外。“那麼,小傢伙,我們何不坐下來等待?”Harry猶豫地走向桌子,但在他坐定之前,Dougal卻抓著他的腰際,把Harry拉進他的膝蓋。

“放開我!”Harry說,努力逃開首領的緊握。

“除非你想光著身體迎接我們的客人,我建議你不要亂動。”Dougal平靜地說,笑嘻嘻地眼神打量Harry的袍子。Harry,當然,完全僵住了。他不想坐在這裡,但更不想赤裸裸地坐在這裡。

門扉緩慢打開,兩個熟悉的金髮男子站在門口。突然Lucius咆哮,“你這該死的雜種。我宰了你。”他衝進房內,一把從Dougal的腿上拉開拉Harry,再塞到Draco安全的懷裡,然後他揮拳痛毆家族首領的下巴。“你怎麼膽敢在我們完成結合之後就偷走我的伴侶。如果你這麼急著見他,你至少可以等個一兩天!”

“Okay,我胡塗了。” Harry朝著Draco低聲說。“是不是只有我,還是看起來他認識的那個Dougal Korbin?”

“哦,不只是你,”Draco柔聲說,注視他父親與吸血鬼的互動。“我不認識這個男人,但不表示我父親不認識。”

“我迫不急待,”Dougal噘著嘴說。“這個小傢伙結合時的魔力讓我渾身刺痛,我的朋友,過去這未曾發生。然後,我帶他到這兒,得知他必須也與你兒子進行結合,我真是感到期待。”

“Okay,ewww——”Harry厭惡地說。“我真不敢相信,他想要我完成交合的契約,好讓他能感受魔力造成的刺痛。” 

“我無法為此譴責他,” Draco輕輕以愉快語調表示:“今天早上你確實令我渾身激情刺痛。我能想象他為什麼想要再次體驗。”

“我們現在能回家嗎?”Harry不耐煩地問。“我一點也不喜歡只穿一件袍子待在這鬼地方。我想回家,穿好衣服,然後吃早餐。”

“但是你們才剛來,”Dougal抗議大聲嚷叫:“你們何不暫住一陣,你們三個全部。 我們可以重拾舊日時光(We can catch up on old times,意思不甚明了),Lucius。還有,我真的想要了解這個小傢伙。他繼承了Potter的吸血鬼血統,但是他肯定散髮著Slytherin血緣的氣味。你怎樣應付那個,小傢伙?”

“我的名字是Harry,”Harry惱怒地說,他很厭煩老是被叫成小傢伙。長到六呎高卻還比每個人矮,這實在非常不公平。“簡單說。Voldemort使用魔藥讓我的精靈母親受孕,如此確保了我被孕育。她的丈夫,James Potter,使用血儀式收養我,讓我繼承他的全部,包括一個吸血鬼血統傳承。我一半是精靈,一半是吸血鬼,與兩名fae結為伴侶—Lucius和Draco。還有其它問題嗎?”

“你真是太可愛了,小小貓。”Dougal說著,同時甚至去捏著Harry 的臉頰,在Draco或Lucius能警告他那是一個很糟糕的點子之前,Harry的爪子已揮過他的胸口,留下四道流血的痕跡。Dougal吃驚地看著胸膛,這隻小貓竟然傷了他。“該死的,這小貓有爪子!”

Harry朝空氣中冷哼一聲推開Dougal,趾高氣昂地走出去。Lucius只是對他的朋友低笑,尾隨他的伴侶離開。“是的,你應該要知道。Harry真的不喜歡別人叫他小貓,”Draco輕聲地說,徒勞地試著藏匿他的笑容。“他寧可把自己視為一頭獅子。不過,別擔心,我也是經過一番艱苦才體認到。”

“獅子,嗯哼?”Dougal沈思後問道。“有意思。牠們是群居動物,你知道嗎?”

“我之前被告知過了。”Draco挖苦地說,跟在他的伴侶和父親身後。

===========

個人也認為:Dougal是個秀逗的老糊塗。
這三人簡直是暴走一家,等Voldemort被解決了以後,這三隻顯然就是魔法世界最凶惡……呃嗯,最強大的巫師!

下一回:小D與小哈的H。媽啊~我又要痛苦掙扎了!

==============================================

《Chapter 7》

Severus瞪著Lucius和Draco離去後空空的位子,用只有自己聽得到音量咒罵Potter的名字。小頑童活該就要被拐走,這下子他得應付Granger和Weasley了。’這個頑童總能設法毀了一切!’Severus忿恨想著。門口緩慢打開,他順著視線看過去,Hermione和Ron的身影立在門口。

“發生什麼事?”Hermione擔心地問。“我們聽到Draco大喊大叫。Harry發生什麼事?”

“Potter再一次令他自己陷入困境,”Severus假笑一聲。“不幸地,Lucius和Draco前去營救他。而我們馬上動身去格裡莫廣場尋找吊墜。我猜測,以我的好運來說,它會折騰一整天,所以帶齊你們的必需品,少來煩我。十分鐘內準備好後動身。”他大步走出圖書室,Ron目瞪口呆地盯著看他離去的背影。

“我們必須一整天對著那個油膩膩的怪胎?Harry怎樣能這樣對我?“Ron抱怨著,極盡可能地擠出可憐兮兮的表情望著Hermione。

“樂觀一點,Ron。我們盡快找到這個吊墜,Harry就能更快戰勝Voldemort,然後,你就能越快的擺脫Snape,”Hermione理智地說。“此外,這是我們最後能為Harry做的。他已經對我們付出太多了。”她朝著門口前進,卻發現Ron沒有跟上,於是她暫停下來。“你不來嗎?Snape指示我們十分鐘內必須啟程。”

“好,”Ron小小聲說,跟在他女朋友後面一臉憂鬱。“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他懂得感激。鮮少人能夠為了他們的朋友忍受一整天的折磨,但我是一個心地如此善良的人,我會準備好為他受苦受難。”

“你真是一位真誠又忠心的好友。”Hermione幽默地說。

Severus已經站在壁爐前面,神色不耐的等候他們。Severus對著雙人組一語不發,徑自踏進火舌飛路至格裡莫廣場。Hermione和Ron只好迅速尾隨跟上,也進入了客廳。

“我搜索地板,”Severus冷笑著說。“Granger小姐,你搜查二樓。Weasley先生,你負責地下室。如果什麼都沒找到,我們再一起搜尋閣樓。”

“是的, 先生。” Hermione和Ron齊聲應道。為了找出這個吊墜,他們立刻全神貫注投身於周遭的搜索工作,持續進行了好幾個小時,中途只有一次短暫休息,他們吃過飯後,又繼續忙碌。

Severus已經把客廳、廚房、書房都翻過一次。但一無所獲,於是他轉向圖書館。 就在他搜索圖書館的時候,有不速之客抵達客廳。

Remus踏出壁爐,他疲憊地微微蹣跚而行,打算到廚房為自己沏杯茶。就在行經圖書館的時候,Remus停下腳步,朝著空氣中嗅了嗅。他認得那個味道!他在圖書館的門口四下探望,發現是Severus Snape時,Remus悄悄地倒抽著氣,立刻抽出他的魔杖丟出stupefy咒語。

Severus聽到門口嘎吱作響的細微聲音,明白有人正在門外。他故意表現出毫無所覺的模樣,其實全神專注著周遭環境的變化。雖然他只聽到施咒的低語聲,已經給了他足夠機會躲開魔法。同時他迅速舉起魔杖,擊昏狼人,捆綁、扔到地上。

聽到樓下的喧嘩聲,Hermione匆忙過來探詢究竟。一眼看見Remus被捆綁縛住倒在地面上,她抽氣驚叫起來。“Snape教授,怎麼回事?”她擔憂問道。

“這頭狼人毫無預警的回家,發現我在圖書館,” Severus冷靜地說。“他以為他能鬼鬼祟祟地偷襲我,但我先發制人擊昏了他。”

Hermione對狼人施出enervate,她花了點時間耐心等待,好讓他能夠意識到她在現場,但是Remus一看到Severus立刻開始吼叫咆哮,她大聲猛清喉嚨兩次後,才成功讓Remus把視線焦點放到她身上。

“Hermione?”他無法相信,來來回回再她和Snape之間看了好幾次,他終於發出怒吼。“Hermione,你怎麼可以?Harry信任你,你卻出賣他。”

“我真討厭讓你醒悟,Lupin,不過,Potter知道我們在這裡,”Severus刻薄的音調拉得老長。

“天大謊言!”Remus提出反駁。“在你那樣對待Dumbledore之後,Harry永遠不會再讓你接近他。”

“哦,但是他做了,”Severus說。“我可不是他擁抱歡迎的唯一的對象。他也對Draco和Lucius Malfoy張開手臂歡迎。嗯,張開手臂、和雙腿。” 

Remus發出吼叫,在束縛中暴動,拼命企圖掙脫,好讓他可以扯下Snape的舌頭。但Hermione搶上前去摑了Snape一記耳光。“夠了,Severus Snape。自從你登門踏戶以來,Harry一直相當的文明客氣,雖然你只不過是一個尖酸刻薄、自以為是的混帳。我.受夠了你對他紆尊降貴的態度,現在給我住手!”

Remus和Severus無比震驚,呆呆看著Hermione。但接下來,Severus的憤怒爆發了。“你竟敢對我出手,你這可憐的小蟲!”他充滿威脅地吼叫。

“我就是敢,可悲的糟老頭!”Hermione回嘴,毫無懼色。“身為某些把生命交到Harry手中的傢伙,你看起來顯然不熱衷於讓他想要拯救你。你任由錯誤偏見盲目主導你的敵視態度,根本就是蠢到了極點!麻煩你成熟一點,並且表現得如同你口中宣稱的成年人。”

Severus再次對她狂吼,然後別過臉去。“我去閣樓找一找。你和狼人交涉。”

當Severus自視線中消失,Hermione也釋放了Remus,並協助他站起來。“ Harry…真的和Malfoy父子搞在一起?” Remus小聲問。

“讓我解釋一切,好嗎?” Hermione說。Remus只是疲憊的點點頭。接下來,她說明Harry生日時收到的信,並詳述他真實父母的身份與特殊傳承,Slytherin們的抵達,Harry的結合儀式和隨後而來的綁架,以及他們來到格裡莫廣場的原因。

“而這些我全都錯過了?” Remus不相信地問。“我才離開兩個星期——。”

“但,這就是我們口中的Harry,”Hermione理性地說。“當他被捲入的時候,兩周可以定終生。”

“你顯然是對的。”Remus自暴自棄地說。“我仍然不敢相信,你賞了Severus Snape一巴掌,更加令人難以相信的是,他沒有進行報復。”

“是的,嗯,他知道他錯了,” Hermione自信滿滿。“我為你沏點茶,如何? ”

“感激不盡。”Remus充滿謝意地說。

*****

Dougal 帶著Harry,Lucius和Draco前往三樓的臥室。“你們可以住這兒,”他說,推開門是一個空盪蕩的寬敞臥室,只有一張巨大的床,一個衣櫥和一間相連的浴室。“我會為你找一些衣服。Lucius,跟我同行如何?我們有那麼多空白要拾綽補上。比方說,你如何捕獲這樣一隻堪稱完美經典的小貓作為你的伴侶。”

Dougal就是堅持稱呼Harry是小貓,Harry發出的惱怒吼叫,狠狠地關上門,然後聽到Dougal尖叫了一聲,因為門板正好親上他的屁股,這才愜懷地笑了。“惱人的雜種!”他暴躁地咕噥,穿過房間進入浴室。“如果他再叫我小貓,我就扯下他的舌頭。然後讓我們聽聽他怎麼再說那個字詞。”

當然了,由於他的可愛小貓正發出恐嚇,Draco只好藏匿起滿臉的笑容,他趁著Harry完全沒注意的時候,跟在屁股後頭潛入浴室。Draco進來的時候,Harry已經脫掉了長袍,打開水柱。他完全忽略了Draco,徑自走進淋浴的水柱下享受舒適的熱水澡。

Draco三兩下就剝掉自己的衣物,跟著Harry進入淋浴間。他拿起洗發露的瓶子,從水柱下拉出Harry為其清洗頭髮。他摩擦著小貓的頭皮,令小貓愉快的呻吟著。徹底將Harry的頭髮沖洗乾淨後,Draco拿起法蘭絨巾涂上皂沫,將黑髮少年的全身無一遺漏地清洗過一遍。

而Harry也回報了殷勤的善意,他動作迅速而且效率極佳,幫Draco衝掉了泡沫之後,Harry走出淋浴間,重新披回他的長袍。當他進入臥室後,他注意到在床上放著兩套睡衣,有張紙條放在上面。

‘小貓,
Tynan貢獻了這些睡衣,因為他是唯一和你身材近似的人。但它們還是過大。當然,因為他的身材比還是比你大一點,不過只有那麼一點點。而其它人都遠遠超過六呎而且比你重得多。當我和Lucius交談時,請享受和你的伴侶單獨相處的時光。我們稍後將聊得更多。
Dougal ‘ 

“他真是一個讓人不快的雜種,” Harry輕輕說完,信件就扔到睡衣褲上。“如果我只能拿到這個,我寧可繼續忍受長袍。我拒絕使用那個金毛花瓶捐獻的任何東西。”

“I take it you’ve met this Tynan?”Draco問,因Harry憤慨的樣子而輕笑。
(↑看不懂……)

“Yes,就是那個傢伙在你來之前,在我的臉上割出傷口。”Harry蓄意地煽動Draco對金髮男子的憤慨。

“我會宰了他,” Draco氣憤地說,手指卻溫和地撫著Harry面頰上的傷痕。“無論如何,似乎是迅速痊愈了。我想吸血鬼血統有些益處,是不是?”

“我想也是。”Harry柔聲說。他原本打算詢問Draco有關Malise的事,Draco卻利用機會探進了張開的雙脣,饑渴的舌頭直抵最深處,給予黑髮少年熾烈無比的熱吻。

火速解開Harry的長袍,Draco把它拉過小貓的肩膀,袍子無聲滑落。他的手掠過黑髮少年的胸膛,指尖留在右邊乳頭上畫圓圈,用指甲輕輕地揉在突起的尖端摩擦著,Harry性感地拱起身子,令Draco也呻吟了。他推著Harry到床上,覆上黑髮少年攤開的軀體,從Harry的肚子開始一路往上舔舐,一直舔到Harry的乳頭,朝著那小巧的尖端又舔又咬,讓Harry尖叫出聲,興奮難忍的扭動。

“Draco,請你……”Harry哭叫著,拼命使勁拉扯Draco的頭髮。

Draco終於服從命令,繼續他未完的路線,先爬上Harry的頸邊,最後抵達Harry張開的、氣喘吁吁的雙脣。Draco使出渾身解數,用一個心蕩神馳的熱吻回應索求的黑髮少年。Harry熱烈回吻,雙手攀爬、環在Draco脖子上,張開雙腿緊緊圈住金髮少年腰間,身體緊密貼合。

Draco鬆開脣,好讓他有時間喘氣說完潤滑咒,然後俯下身,再度占領那兩片誘人的嘴脣。Harry激昂地拱起背脊,因為Draco的手指擠進了入口,在花襞裡繞旋著,手指持續而緩慢地深入,在裡面進進出出的推抵,不久增加了第二根指頭, 為了讓窄小的洞口容納更大的東西,他用兩隻手指擴張著,然後又加入了第三隻。

Harry饑渴迎上插入的指尖,它們拂過前列腺,令他激昂高叫。但Draco卻收回那些賜予喜悅的手指,他若有所失的不滿啜泣了。Draco的陰莖隨即抵在入口處,猛然推進,直到他的陰莖全部沒入。Harry被捲入如麻藥般難以抗拒的深摯熱吻中,他意亂情迷了,Draco還在等待,而Harry擺動的臀部就像通知他一切就緒的訊號。

Draco慢吞吞地抽出,推進時的步調也一樣緩慢,他堅持著主導一切。溫吞的節奏讓Harry快瘋了。儘管每一次插入都無比準確地刷過他麼敏感點,帶出無窮的歡愉,但這樣還不夠!Harry要Draco狠很地操弄他,猛烈撞擊他的前列腺直到他在狂喜中眼冒金星。

“Draco,快一點——” Harry呻吟著說。他舔著Draco的耳廓,呢喃的誘惑,“乾我,Draco。用力把那個美味的陰莖打進我饑渴的屁股裡,讓我在極樂中尖叫哭泣!”

煽情的台詞從Draco耳中流入,令他渾身戰慄——放棄了與主控權搏鬥。Draco抽身離開緊纏的甬道,翻轉過Harry的身體,把Harry拉到他的膝上,驟然挺入進那個渴望的洞穴中,用陰莖衝撞著精靈的敏感點,Harry哭泣著尖叫。Draco陶醉地聽著Harry給予的甜美呻吟、激昂的尖叫、啜泣的呢喃,他越發猛烈地撞擊那具扭動的軀體。感受到即將來臨的高潮,Draco抓著Harry臀部的手迅速移到前面,向下握住他的陰莖,掌握著前端,及時給予一連串的搓弄。又深又重的三次抽插之後,Harry尖叫喊出Draco的名字,攀向高潮之後隨即暈眩過去,而銜著Draco陰莖的甬道仍在收縮顫動著,Draco進行最後兩次的撞擊,高潮時呼喊狂吼,將種子迸射進他的伴侶歡迎的身體裡。

從Harry失去意識的身體中撤離,Draco跟著脫力癱倒在他的伴侶身邊,把他牢牢地摟在懷裡,感覺非常完美,Draco帶著滿足笑容,與他的伴侶同入夢鄉。

*****

“那麼,Lucius你是怎麼擄獲到那只可愛小貓?”他們在書房坐下,Dougal問。

“和你追到Ilyanna的方法相同。他是我的伴侶,儘管過去有點紛爭,但契約把我們凝聚在一起,”Lucius平靜地說,閒適地啜飲著蘇格蘭威士忌。“你何時成了家族首領,Dougal?”

“Ilyanna過世的三年後,” Dougal輕聲說:“她死後,我幾乎如同槁木死灰了,但是我父親,當時的家族首領,狠狠地鞭策我逼我成器。他當了很久的幕後黑手,一直到我站上他想要的位子。他死後,我便領導了整個家族。”

“Merlin,我們好幾年沒這麼交談了,”Lucius說。“自從我在學校時,而你搞上了我的姊妹。”

“所以,這麼多年來你在忙些什麼嗎,Lucius?”Dougal問:“當然、除了小貓以外。”

“嗯,我直到最近才結婚,”些許的哀傷悄悄滲入Lucius的聲音,“她不是我的伴侶,當然,但她是我的朋友。黑暗公爵命人強暴她、殺死她,逼著我觀看這一切。 我甚至沒帶回她的遺體,全給他燒得乾乾淨淨。”

“如果她不是你的伴侶,你怎麼生下Draco?”Dougal好奇問道,順便更改話題,這些太容易令他想起了自己妻子的死亡。

“一種魔藥,黑暗公爵也用在Harry母親上。”Lucius說,喝了一口手中的威士忌。“你應該注意到他是我的獨生子。”

“當然,現在一切都改觀了,既然你找到了真實伴侶。”Dougal說。

“不是現在,不可以。”Lucius立刻說。“我們還處於戰爭的狀態,Harry必須戰鬥。 他現在無法承受懷孕的後果。”

“那我會建議你定期使用魔法避孕,因為剛才小貓的味道聞起來相當地適合受孕。”Dougal直白的指出 。

“Draco!”Lucius大叫,一躍而起,朝著門口衝去。突然間,他們感覺到一道洶涌的魔力襲來,火花般的零星刺痛穿過他們的身體。

“看來這是最後一次,這真是夠勁!” Dougal沙啞說,由於涌出來的殘餘魔力而戰慄著。“看起來,你來不及告誡他們進行避孕了,Lucius。”

“當Harry和我完成結合時,你也感覺到了?”Lucius問,忽視Dougal過於保守的陳述。

“沒錯,” Dougal愉快地說。“多麼驚人,是不是?小小貓非常強大,而他的孩子同樣地將會強而有力。”

“我希望戰爭早日結束,好讓我及早看到那一幕。”Lucius說,不理會某個嘮叨的聲音對他講述什麼可以不用等上那麼長的時間云云。他由衷希望是Dougal 誤解了Harry的受孕期。現在不是歡迎新生兒進入世界的時刻。

----

床戲令人痛苦……我有障礙~

比起來,S教授的刻薄倒是帶來不少樂趣,太毒辣了!
Severus :He also opened his arms to Draco and Lucius Malfoy. Well, arms and legs

===================
《Chapter 8》

Hermione很快地寫好了信,把它綁在Hedwig腳上。“Hedwig,帶去給Harry,或是Lucius Malfoy——如果你找不到Harry的話。盡快。情況相當緊急。”目送Hedwig飛入黑夜,她嘆了口氣。摑了Snape一掌之後,她立刻回到房內寫信給Harry,要求他盡快來一趟格裡莫廣場。Remus威脅著要通知傲羅們來逮捕Snape,而Snape就用銀彈和閹割恐嚇Remus。她實在很厭倦這一類孩子氣的鬥嘴,特別是發生在兩個大人之間。

Ron兩手空空的離開地下室,當他出現、看到了Remus的時候,Ron出奇的興奮。他找到了一位作戰同盟、可以用來挑釁Snape的誘餌,而狼人通常又比較保留含蓄一點,這時Ron便用他個人風格的辱罵,為這出沒品的劇碼增添名言錦句。Hermione幾乎預備好了:勒死這三個男人,才可以讓他們同時閉嘴的時間超過十秒以上。當她又聽到拉高的嗓門從門外筆直傳入,嘆了嘆氣,揉著隱隱作疼的太陽穴。

“骯髒的蠢貨,至少我是被邀請的,”Severus用高人一等的語調說:“而你卻自顧自的出現——現在如果你不介意,我正忙著找東西,所以,滾開別擋路。”

“你該不會是在告訴我沒被邀請吧?你這卑劣的雜種,”Remus咆哮著:“Harry早就給了我長期居留的資格,我愛在什麼時候來就在什麼時候來。還有,我的確很介意,我不願意你油膩膩的魔掌觸及Harry的財產。”

Hermione的神經繃斷了!她破門而出,怒眉騰騰瞪著走廊裡的兩個男人。“我受夠了你們兩個!”她吼著,“我已經寫信給Harry,要他過來。但是,現在,我要用我的方式處理。”她用魔杖瞄準Snape,朝他丟出靜默咒,Hermione迅速轉向Remus,用同樣的咒語對付他。“既然你們無法自行閉嘴,我決定助你們一臂之力。在你們學會和平相處之前,你們都將保持沉默狀態。現在,離開這兒,你們讓我頭痛了﹗”她朝著兩人河東獅吼,強烈抨擊結束後,末了還狠狠瞪他們一眼,當著他們面前砰地一聲甩門關上。

Severus惡狠狠瞪了Remus一眼,隨即怒氣衝衝下樓衝進圖書館。Remus拒絕讓Severus以別的方式占到上風,他拔腿猛追,才剛通過門口,Severus忽然攻擊他,把他抵到墻邊。Remus本能回擊,一拳揮過擊中Severus下巴,讓魔藥大師不得不鬆開對狼人的掌握,換成Remus將Severus一把推到椅子裡,猛撲而上,跨坐抵在Severus腰際上,Remus掄起拳頭打算再對男人飽以老拳,然而,就突然間,他整個被翻轉過來。

Severus,彷彿Remus的地獄化身般的姿態,他驟然撲上去,用雙脣狠狠壓在狼人的嘴上。利用狼人訝異愣住的時機,他的舌尖迅速抵入狼人張開的嘴脣。前一刻裡,Remus還在試圖推開Severus,但下一秒鐘,他卻拉過男人積極回吻,他狂亂地扯下Severus的袍子,然後著手解決那條礙事的褲子。好不容易,當他把Severus的褲子拉過膝蓋下方,卻被一陣少女式的尖叫打斷了好事。他扭頭看向門口,Ron Weasley正一臉驚恐地注視他們。

Ron忽然掩住眼睛哀嚎,“我的眼睛!我要被恐怖片給弄瞎了!我的生命充滿了驚嚇,都是那個油膩雜種的錯。你怎麼能如此對我,月影?我在每一回合都慘遭背叛。先是Harry開始和 Malfoy們有一腿,現在你又和那個油膩的傢伙搞上了……你們這些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這裡…發生了何事?”Harry問道。

*****

一記響亮的敲門聲把Harry從夢鄉中吵醒,他慢吞吞滑下床,罩上他的袍子,搖搖晃晃地走到門口,Harry一邊打著呵欠,一邊打開門,瞇起眼睛目光朦朧地看向來客。

“你真是可愛得不得了,小貓。”Dougal愉快地招呼。

當著Dougal面前,Harry輕巧把門關上,窩回他的床鋪,然後戳醒Draco,“找你的,Draco,我要繼續睡。”

Draco爬下床,昏沉沉地走到門口,猛地一推把門打開,渾不在意地坦蕩蕩挺著全裸的軀體,惱怒瞪視入侵者。“請問你有何指教?我和我的精靈正酣然的交頸而眠,卻被你的粗魯冒昧打斷了。”

Dougal,當然的,目不轉睛地盯著Draco看了一會,還帶點讚美的意味,但他的視線很快飄過了金髮少年的肩膀。有幾秒鐘Dougal無聲沉默著,於是Draco回過頭,到底這個吸血鬼看到什麼如此興致昂然。他看到Harry已經脫掉袍子,攤開四肢趴睡,被單只蓋住了臀部以下。

“醒來,小小貓。”Dougal高聲喚著,毫不在乎Draco怒聲隆隆的咆哮,他推開金髮少年,越過床鋪,朝著Harry赤裸的背部伸出手,在Malise的刺青型態稍作徘徊—在Harry熟睡時,Malise已然返回。

那是一瞬間反射!一發現陌生的手觸及他的裸背,Harry驟然發難,扭身揮出他的爪子。閃電般地攻擊,Dougal猝不及防,Harry的爪子一路從他右肩劃到左邊的腰上。當他打算展開反擊的時候,Dougal意識到Harry甚至還沒完全清醒,他只是本能反應。Dougal決定今日暫且撤退將是英勇的明智之舉,他轉身走向Draco。

“十分鐘內到樓下來,Kali會帶你們回家。”Dougal輕聲說。

Draco在吸血鬼身後輕輕把門帶上,他走過去,弄醒那個製造出充分驚奇又跌入夢鄉的主角—Harry。“Harry,起床。我們得在十分鐘內下樓,我們要回家了。”

“不要……”Harry含糊咕噥,把頭埋到枕頭裡。但金髮少年搶過枕頭扔到地上,遭到Harry的怒視:“Draco!”他抱怨的嘀咕,“那個惡劣的男人就在外面,我討厭被叫成小貓……”

“我們快點下樓,我們就能越快回家,然後你就不用再看到那個惡劣傢伙。”Draco狡猾地說,從床裡把抗議的精靈挖起來,迅速幫他穿好衣服。

Harry不情不願地套上Dougal之前帶來的睡衣褲(pyjamas),跟著Draco下樓與Lucius會合。Harry急著趕回家,因為這位家族首領顯然擁有在毫秒之間弄得他心煩氣躁的天賦——Dougal只要用那個惱人的音調興高采烈地叫他小貓,就讓Harry想要衝上去撕開那個男人的喉嚨。

當Lucius看見Harry拖在Draco身後下樓的時候,他不禁莞爾。他的伴侶真是太可愛了!雖然他有六呎高,穿在他身上的衣物卻是至少大上兩號。上衣的袖子蓋過他的手指,為了避免不被褲腳絆倒,下身的褲子也折了幾折。

當他們全部會合後,Kali迅速帶領他們返家。Harry轉頭就找Ron和Hermione的蹤影,他希望早點聽到這個失蹤吊墜的相關消息,不管他們有沒有找到它。他來到廚房,Hedwig突然帶著一封信衝過來。Harry取下信件,一邊輕輕撫摸Hedwig 的翅膀,一邊閱讀著。

“就是沒完沒了,是不是?”Harry惱怒地嘀嘀咕咕。“我就知道Slytherin有害我的健康。他們孜孜不懈就希望早日送我進墳墓。”

“那是什麼?”Draco在房內閑晃,看到Harry手裡拿著信。他弄了杯茶給Harry,坐上桌旁等著Harry回答。

“看起來好像是Hermione正瀕臨行凶殺人的邊緣,而我們彼此的教父將是準犧牲者。嗯,用我的話來說的話,”Harry不勝其煩地說。“很顯然地,月影提早結束任務返回,他發現了Snape。而他認為Snape是一個叛徒,在呼叫傲羅逮捕Snape之前,他自動自發,打算先壓製住那傢伙。幸好,Hermione阻止了他。不過,像他們這樣的大孩子-基於守恆公式-他們似乎是無法控制自己停止污辱對方。Hermione要求我們前去格裡莫廣場處理,得在她決定自己動手之前,如果讓她依照自己的辦法處置,場面可能不是那麼令人愉快。 ”

“好吧,那我們過去吧。”Draco說,從椅子中拉起Harry。“我們越快處理掉他們,我就能越快料理你。”

*****

“蟲尾巴,”Voldemort嘶嚷著:“你有收到Severus的任何消息嗎?他是不是也加入Lucius的背叛集團?”

“我無法找出Snape的下落,閣下,”蟲尾巴緊張地回答,他的雙手緊緊擰在一起。“他的家無人居住,Malfoy莊園也一樣。”

“他們和我作對,將會深感後悔!”Voldemort嘶嘶地說。“有誰能夠找出Potter小鬼的下落?他學會了大腦封閉術之後,完美擋下了我的侵入。”

“召喚 Korbin,蟲尾巴。也許吸血鬼可以去碰碰運氣。”Voldemort嘶嘶說道,並怒視著他沒用的僕人。

“我馬上就去,閣下。”蟲尾巴說,向Voldemort彎腰鞠躬,匆匆忙忙離開。

在一小時之內,Dougal Korbin 就現身站在Voldemort的面前。“你召喚我嗎?”他沉著地問。六月時,他和黑暗公爵達成了一個短期同盟的協議,但最近的事件讓他的心思有了戲劇性改變。現在他得找出一條確保他可以活著離開的脫身之計。幸好吸血鬼天生就有個優點——無法被窺視滲透的大腦。Voldemort無法對他使用攝神取念,不管他對此技能有多麼嫻熟。

“我需要你為我找出一些叛徒。”Voldemort嘶啞著說。“當你找到他們的時候,順便向他們展現吸血鬼殘忍嗜血的本性。”

“這些叛徒是誰?”Dougal以無趣的語調問。

“Lucius和Draco Malfoy 和Severus Snape,”Voldemort說:“一旦你處理掉他們,找出Harry potter,把他帶來給我。”

“是的,Voldemort閣下。”Dougal略低著頭答道。心裡暗自命令Kali直接帶他去找小貓。Dougal隨著一道光芒消失。

*****

Harry掉出壁爐,心懷感激地接受身邊靠過來扶在他腰間的大手。他先是環顧四周,客廳空無一人,Hermione和Ron會哪裡?Harry決定第一站先到廚房,因為Ron通常待在靠近食物的地方,而Draco留下等待Lucius到來。Harry剛通過門口就聽到Ron的尖叫聲。他聽不太清楚Ron在說什麼,不過他剛好能聽到結論。

“先是Harry開始和 Malfoy們有一腿,現在你又和那個油膩的傢伙搞上了。你們這些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Ron大聲吼叫著,滿臉驚恐地看著眼前的場面。

Harry從Ron身後悄悄走過來。“這裡發生何事?”他問,朝圖書館裡面探頭探腦,想看看是什麼讓Ron這樣飽受驚恐與打擊。看到Snape蒼白的屁股,還有躺在魔藥大師身下的月影,Harry忍不住壞笑起來。“哦哦,目睹Snape這副情景,大大超出我的期待了,但是無論如何,為你的馬達加點動力吧,月影……”

“什麼?”這些麻瓜專有名詞引來Ron和Snape反問。Snape動作迅速地把褲子拉上,他站直身體來,並且同樣協助了Remus站起來。

“Harry,你什麼時候到達這裡?”Remus走上前去,給Harry一個結實的擁抱。 然後他注意到了高度差,稍稍鬆開,他詳細觀察Harry的變化。“哦,Harry,你真是漂亮!”Harry因恭維而露齒微笑,Remus看到了犬齒的反光,訝異驚喘。“你有犬齒?但你母親是一個精靈。你怎麼會有犬齒?”

“Potter的家系曾經出過幾個吸血鬼,你知道嗎?”Harry小聲問。Remus搖頭。“我也不知道——直到我生日那天。”

“你的氣味也改變了,此外,”Remus深深吸著氣。“你聞起來像精靈、也像吸血鬼,但是還有另一個味道。很像是……”再次深呼吸,“非常近似於Voldemort、非常像……最近你遇到他了?”他憂心忡忡地問道。

“Moony,我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必須告訴你。”Harry聲音微弱,他帶著狼人進入客廳,讓Remus坐在躺椅上。本來Harry也坐到Remus旁邊,但Lucius摟住他的腰一把抓過、放到他的大腿上。Harry朝Lucius瞪了一眼,才繼續說道:“ Voldemort是我的親生父親。我得到吸血鬼這個傳承的唯一原因是,因為James用血儀式收養我。”

“但Lily是一個精靈,James是她的伴侶。Voldemort怎麼能令她受孕?”Remus陷入了混亂。

Harry朝Lucius望過去,無言地乞求他接手說明。Lucius嘆了口氣、點頭,輕輕地Harry的脣上吻了一下,接著他開始解釋:“我必須擁有一位繼承人,而當時我沒找到伴侶,於是Severus發明了一劑魔藥,矇騙身體相信你的配偶就是真正伴侶。不知為何卻被黑暗公爵發現了,他依照Pettigrew泄漏的情報,抓到Lily來試藥。當Harry出生時,我們全都認為魔藥失效了,因為他看起來就像James,黑暗公爵也相信Harry是一個Potter,企圖殺死他,而不是抱走孩子加以扶養。”

“你是說,老蛇臉打算養育我,假如我真的是他兒子?”Harry懷疑地問道。”被Dursley家養大,還是由Voldemort和他的食死徒歡樂育兒團來扶養,我不知道哪個會比較糟……“

“當然是Voldemort,”Dougal的聲音Severus後面冒出來,瞬間這個男人立刻被魔杖團團指著。“我剛剛被派發了任務:消滅叛徒、把Harry Potter帶給他。”

“你和Voldemort是一夥的?”Harry憤怒地問,轉頭對Draco說,“看到了吧?我就說他是一個邪惡的傢伙。”

“小貓,”Dougal躲在Severus身後閃避Harry的怒吼。“我建立這個同盟關係,早在你成為我們家族一員之前。當然啦,現在,我不可能把你交出去給Voldemort。你,Lucius,和Draco都是家族的成員。”

“離開我!”Severus說,試著讓身後畏縮的吸血鬼不再把他當成肉盾。“你幹麻躲在我後面藏首畏尾的?”

“因為他怕Harry 再度傷害他,”Draco得意洋洋地說。“你胸前那個傷口好了沒,Korbin?”

“胸前的傷口?”Remus困惑的看向他們。

Dougal對Draco怒目而視,來回在Severus周圍踱步。“你是個傲慢無禮的小滑頭,對不對?我應該教會你一些規矩。”

Harry自Lucius的大腿起身,擋在Dougal面前。“夠了﹗”他低吼:“你打算乾麻?我建議你毫無遺漏地從實招來。”

“我可是你的家族首領!”Dougal發出咆哮,揪著Harry的長袍,把他腳底拉離地面。

“這一點可以被修正!”Harry吼著,握著魔杖抵在Dougal喉嚨,另一手按在吸血鬼的心臟上方,尖爪已經伸出。“現在,除非你想死,否則我建議你放開我,而且要表現得有禮貌點。”

“好,見鬼的!”Dougal把Harry放下,向後退開。“難怪Voldemort對你如此忌憚。你一共對付過他幾次?”

“四次。”Harry緩慢地說。“那又如何?”

“第一次時你幾歲?“Dougal問。

“十一。我可以先告訴你,我十二,十四,和十五歲時,都與他戰鬥過。” Harry不耐煩說,等著Dougal的下文。

“我真不敢相信,他竟然還招得到跟班!”Dougal厭惡地嗤之以鼻。“有哪一個精神正常的傢伙會擁護一個打不贏十一歲孩子的人?”

“這下你的名號總算跟著揚名立萬啦!”Harry嘲諷地挖苦。“畢竟,在那些事件發生以後,你和那個人建立了同盟。關於你的智能這些有沒有說明點端倪?”

“小貓的爪子還不只一種,嗯哼?”Dougal笑嘻嘻地說,無視於Harry的抱怨:“不準叫我小貓!”

“我想你打算投向我們這邊,Dougal?”Lucius平靜的問,專心致志注視他姻親姊夫。當Dougal點頭表示他的意願,Lucius寬慰地松了口氣,“很好,你可以幫助我們,參與我們的進攻。”
(brother-in-law:Lucius稱Dougal是他的brother-in-law,啊啊,看來是我誤會了,本文第七章應該是說Dougal娶了Lucius的姊姊吧)

“我們還是得找出吊墜,Lucius,”Harry輕聲說。”除非破壞那個魂器,否則我們依舊無計可施。”

“喂,我想起來了!”Ron興奮大叫,激動跳起。他伸進口袋拿出某樣東西。“我在地下室發現這個,只是我被那個會長針眼的場面給分心了。是不是這玩意?”

======

最近越來越忙……不過,我會盡量不棄坑的,嗯應該吧~

月影和魔藥教授天雷勾動地火……好抖啊~
也許是兩位空虛已久的中年男子,一下子慾火中燒,就這麼一拍即合……


================================

Chapter 9

“給我。”Harry從Ron掌心裡一把將吊墜搶走。他先是仔細檢查吊墜外面有沒有題字,接著把它開啟。“就是這個,Ron!”他終於看到刻在吊墜內部的’SSS’。

“你居然能把吊墜的事忘得一乾二淨,臭鼬?”Draco輕蔑地冷冷嘲笑:“你確實意識到這件情的嚴重性了嗎?”

“閉嘴,Malfoy!”Ron憤怒地吼回去:“那不是我的錯,我被干擾了——我在圖書館看到 Snape裸露的光屁股,這將會成為我一生揮之不去的夢魘。”

“你這該死的小畜生!”Severus咆哮大吼,立刻就要抽出魔杖。不過,在他對紅發少年施咒之前,Dougal抓住Severus的手腕制止了一切。

“還有,當你正忙著把Harry弄上床的時候,我可是窩在地下室找尋吊墜。不管怎樣,你什麼忙也沒幫到!”Ron粗魯地說。

“嗯嗯,那場親熱美妙非常極了!”Draco沾沾自喜,而且Ron越發忿怒的臉孔讓他更是笑得樂不可支。“你無法想象那裡面有多緊——”然後,他就無法再說半個字了,因為Harry已經朝他身上丟出靜默咒。

“你們兩個夠了!”Harry怒衝衝的,瞪著Draco和Ron:“我們沒時間聆聽你們兩個脣槍舌劍,假如你們提不出建設性的意見,那就給我關緊嘴巴。”

“小貓咪其實是一頭小獅子,是不是?”Dougal 轉頭問著Remus,Remus默默點頭同意。“小獅子,既然吊墜已經到手,你有什麼計劃?”

“小獅子?”Ron厭惡地問。“你居然允許他們叫你小貓咪、還是小獅子什麼
的?”

“不管我允不允許一點用處也沒有,Ronniekins。”Harry惱怒說道,故意用上雙胞胎對他們弟弟的昵稱。“他們根本沒給我商量的餘地。特別是Dougal那個老頑固,他就是忍不住要用昵稱叫我,不管他因此受多少次傷都一樣。”

“小貓,魂器怎麼樣了?”Dougal露出了寡廉鮮恥的笑容。

“‘小獅子’又怎麼了?”Harry暴躁地回嘴。他把吊墜放在桌上,然後抽出魔杖, 啟用全部的魔力,把吊墜炸得粉碎,並且成功地破壞掉安放於內的魂器。還有,桌子也一起炸掉了,部分的墻壁同時四分五裂。 當彌漫的煙塵終於平靜下來的時候,他露出一個難為情的笑容:“我有一點過火了……”

“有一點?”Ron懷疑地問。“Harry,你幾乎要把整棟房子給炸翻天了。”

“不,我沒有。”Harry為自己辯護。“只有桌子和一部份的墻壁。”

“你比我所認為的還要強大,小獅子。”Dougal說:“這場戰役將是趣味橫生。”

*****

“回報結果,Korbin。”Voldemort嘶啞著說道。

“我無法找到Potter男孩的下落,閣下,”Dougal輕聲語道:“我曾經在倫敦地區覺察到發生過一次魔力的波動,但是無法確認準確的方位。” 

“繼續追蹤,Korbin,” Voldemort嘶聲說道。“週末以前,我要看到他被帶過來。立刻進行!”

“是的,閣下,”Dougal說著,並向Voldemort鞠躬。離去之際,聽到Voldemort 正咒罵著Avery,因為他任務失敗了。Dougal暗自偷笑。而當他目睹Nagini游曳著滑進叢林的行跡時,臉上的笑容更加擴大了。“Kali,把那條蛇帶到小獅子那裡。我會自行回去。”

/是的,Korbin主人。/Kali語畢,立刻閃入森林,她降落在Nagini的背上,然後一起消失無蹤。

*****

Harry大聲尖叫,因為Kali帶著Nagini突然從客廳迸出來。“Kali,你在這裡做什麼?”早在Nagini能夠對他們展開攻擊之前,Harry如閃電般地抓起魔杖,將大蛇擊昏。“Dougal人在哪裡?”

/Korbin主人與蛇男進行會談。他命令我把這條蛇帶去給小獅子,他將用別的方法回來。/ Kali停靠在Harry肩上。

同時Malise也現身了,一起研究: \主人,你要怎麼處置這條蛇? \她好奇問道。

“嗯,我們必須毀掉安置在她體內的魂器,但不能在摧毀魂器的過程中殺死她……我不確定我是否能夠做到這一點。”Harry輕輕地說:“你們有別的法子嗎,Lucius?Snape?”

“使用靈魂淨化的咒語或儀式,如何?”Hermione的聲音從門口傳來。“這樣就能夠從Nagini身上移除任何不屬於她自身的東西。”

“Hermione,你什麼時候來的?還是打自一開始你就在了?”Harry迅速問。

“我在自己的房裡閉關,嘗試著讓我從因魔藥大師和狼人而導致頭痛中痊愈。當然了,如今我聽說他們激動的情感變得和過去有點不太相同了…”Hermione對著在Remus 和Severus嘻嘻笑著。面對嘲弄,Severus用鼻子噴氣冷哼一聲,Remus則是漲紅了一張老臉。

“你想這個咒語對一個巫師會產生同樣的效果嗎?”Harry導回正題。

“為什麼你要這麼問,Harry?”Hermione專心致志注視著Harry。

“因為……如果我一歲大的時候他已經成功把他的部分靈魂置入我的體內,那怎麼辦?” Harry極其嚴肅地問道。“如此一來,便能解釋我們之間的聯繫,對吧?那可能不僅是一個遭受咒語創傷的疤痕。坦白說,我一點都不打算死在拯救巫師世界的過程裡——我有自己的未來生活計劃。

“那些計劃最好要包括我們,Harry。”Draco傲慢地說,一隻充滿占有欲的手臂橫過精靈的肩膀。“而且,我還有好幾個性幻想需要你通力合作……”

“我們不需要理會你那些變態的性幻想,Malfoy!”Ron立刻說。

Malfoy 說:“你確定?其中有一個點子就是讓Harry趴在這張桌子上……”Harry連忙用手掌摀住剩餘未完的句子。

“夠了,Draco。請繼續,然後你將永遠無法體驗到那些妄想。”Harry輕聲威脅。“那麼,Hermione,你知道好淨化的咒語或儀式嗎?如果我們可能需要驅逐的是Voldemort的本體,這些咒語必須非常得強大才行。”

“我已經找到兩個,不過在我們決定如何著手之前,我還需要做一點研究。”Hermione轉向圖書館,準備繼續她的研究。”一有任何發現我會通知你們。”

“萬一淨化儀式失敗了呢?”Severus問道。

“那麼,就想辦法殺死我,直到處理掉Voldemort後,期待能在戰後設法使我復活。”Harry平靜地說。

“什麼?!”Lucius ,Draco,Remus 和Ron齊聲大叫。

“什麼叫‘想辦法殺你’?”Lucius憤怒反問。“不準殺害我的伴侶。我們會找到別的辦法打倒黑暗公爵。”

“沒錯,就像他說的,”Draco堅定地說。“我確信我們可以找到別的出路。”

“你不能僅僅因為淨化儀式沒效果就決定去死,夥計,”Ron說。“我不敢相信我會這麼說——我必須同意Malfoy,我們會找到另一個殺死他的方法。”

“我一點也不想死,”Harry冷靜地說,“不過,不能這樣嗎?讓我的心跳停止假死直到符合預言殺死Voldemort後,再重新啟動我的心臟? 麻瓜們有這種機器,叫電擊器,可以震動心臟讓它再度跳動。”

“我們私底下再來討論這些,Harry。”Lucius極為不悅地說。他朝昏厥中的Nagini點一下頭示意。“ 現在,在咒語失效前,你需要找個籠子把她關起來。 “

“哦,我在地下室有看到一個,”Ron立刻說。“我馬上回來。”

*****

一旦把Nagini牢牢的關起來後,Harry立刻被Lucius 和Draco連拖帶扯拉進他們的臥室。“麻煩請告訴我,你不是認真在考慮那個替代方案吧?”Lucius語帶焦慮,但Harry卻是一徑頑固地保持沉默。“你真的憎恨我們至此?甚至要用終身孤寂來懲罰我們?——假如我們兩人在你去世後能夠倖免於死。”

“Lucius,我不恨你們。”Harry認真而誠摯說道。“我也不想死,但這有可能是我們的唯一的選擇。不管你們相信與否,我想要長命百歲,子孫滿堂,家庭美滿。然而,除非Voldemort消失,這些事情我根本辦不到。”

“沒錯……”Lucius低聲答道。突然,他回想起、在Harry和Draco結合完成之前、當時自己與Dougal的一席談話。“萬一……你已經懷孕了呢?”

“你在說什麼?”Harry困惑問道。“我在書裡讀到過,精靈的繁殖季節是一年一次,不過,我想我們的還沒開始……”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認為你應該讓Severus用咒語診斷一下。”Lucius迅速答道。

“好。”Harry嘆著氣說,“如果確定我沒有懷孕會讓你覺得好過一點,那當然可以。去叫那個混蛋過來吧。”

Lucius 去請來Severus,而Harry就窩到床上,為自己找到最舒服的位子,閒閒地等候他們。“又怎麼了,Lucius?”Severus一踏入房間劈頭就問。

“我需要你為Harry做一個檢查診斷。”Lucius平靜地說 。

“拜託你告訴我,你們沒搞大這小鬼的肚皮,”Severus乖戾地說。他不給Lucius 機會答話,三兩下疾步跨到床邊。他念出診斷咒語,然後等待結果。當結果顯示沒有懷孕的跡象時,Severus也不禁吐出一聲寬慰的嘆息。“你很走運,Lucius。Harry沒有懷孕。”

“哦,感謝Merlin!”Lucius低語道。“謝謝你,Severus。我不確定你是不是知道,不過……繁殖季節是何時開始,你知道嗎?”

“精靈們沒有固定的繁殖季節,”Severus說。“而且會依據精靈之間來變化。某一個精靈可能是六月二號開始,另一個精靈可能會是十一月一號開始。唯一不變的只有整個繁殖季的長度,會持續整整十天。”

“你從何得知繁殖季開始了呢?”Harry用手掌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

“嗯,繁殖季開始的前幾天,你會變得焦躁易怒,還會容易疲倦,並且感到嗜睡。”Severus全神貫註定凝視Harry。當Harry又打了一個呵欠,然後把身體深深埋進床鋪裡,Severus猛然驚覺了。

“很好,非常感謝你,Severus,”Lucius一邊說一邊把Severus推向門口。

“Lucius,慢著——”Lucius在他面前把門關上, Severus最後是朝著門板說話。“我以為你會想知道:我認為Harry繁殖季明天會開始……”在他離去之前小聲說道。

*****

“你老爸不會真的對Harry怎麼樣,對吧?”Ron有點擔心。當Lucius把Harry從客廳拖走時,看起來非常忿怒。

“當然不會,臭鼬!”Draco惱火地說:“Harry是我們的伴侶。我們絕不會傷害他!”

“不過,你爸看起來火冒三丈的…”Ron小小聲地囁嚅著。

“他當然會火大。”Draco語氣滿是理所當然。“ Harry建議我們把他殺死,難道你就一點火氣也沒有?”

“算你有理。”Ron不情願的說道。“我還是不敢相信他居然告訴我們把他殺死好戰勝Voldemort!我才不想要!誰管是不是有方法能在戰後把他復活。”

“那當然!”Draco傲慢地說。

“我懷疑Harry的健康狀況是否良好,”Ron沈思後說道:“他今天有點焦躁不安,不過,可能是因為他累了。看到Harry乖巧安靜坐在你的父親的大腿上,真的是有點詭異的畫面。”

“這個,短短幾天內變故迭生。” Draco的說法挺合乎邏輯。“他繼承了血統, 找到伴侶,還在在上一周完成兩次愛侶的結合……我看得出他為什麼會感到疲倦。”

“也對。”Ron說。“天!世界末日來臨了。我居然連著兩次贊同Draco Malfoy的意見。”

“閉嘴,臭鼬!”Draco說。“我要去睡了。”

*****

Kali停在Dougal肩上,一起瞬移進入房間裡。他沈思的視線往床上深深凝視,看著被圍裹在伴侶的臂彎內滿臉安詳的小幼獅。Dougal無聲的竊笑著,精靈的氣味聞起來略有異樣——他明白其中的含意。“最終戰役看起來似乎必須延緩了,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非常有趣。我應該要花點時間向我們的房客—魔藥大師—進行一次小小的拜訪。”

Dougal在廚房裡找到Severus,他正一個人默默地喝茶。我需要你做一些避孕劑,而且必須在早晨以前做好。”他開門見山的說

“對,我也料到了,”Severus平緩無波地說。“不用太杞人憂天,在我們交談的時候,我手邊已經做了一批正放著冷卻。”

“很好,”Dougal愉快地回答。“這只是我們得操心的一點小事。那麼,當我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什麼新鮮事?”

“大概除了Harry建議我們暫時殺死他好摧毀可能安置在他體內魂器以外,也就沒什麼事了。”Severus挖苦地說道。

“他想幹嘛?”Dougal難以置信地問道。

“如果淨化儀式不管用的話,他要我們殺死他、暫時性的。”Severus說。

“要怎麼暫時性的把人殺死?”Dougal疑惑地問:“還有,什麼淨化儀式?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半途離開了。我才一離開,就錯過了一大堆事情。”

“Granger小姐建議用一個淨化儀式或咒語,來摧毀Nagini體內的魂器。Harry就問說,淨化儀式是不是對巫師也有效,因為他堅信在黑暗公爵第一次試圖殺害他的時候、已經把自身的部分靈魂移轉到他的身上。”Severus輕聲地說。

“Okay,淨化儀式這部分還說得通,”Dougal說:“那,假死這個部分又是怎麼回事?”

“Harry有提到一個叫電擊器的麻瓜用的玩意兒,諸如此類的東西好像可以震動心臟,讓心跳重新開始。大概基本上是,他心跳停止,然後我們用一個叫電擊器的東西讓他的心跳復原。”說完,Severus微微聳肩。

“這個計劃太冒險了!”Dougal說:“我可不認為Lucius 或Draco會同意。”

“我也不同意。”Severus說。“對了,我得去將避孕劑完成並且裝瓶……所以,祝你好夢。”

“晚安,Severus。”Dougal輕聲說道 。


《Chapter 10》

Harry意識到是他的胃發生咕咕作響的聲音。他感覺到無比饑餓,扭了一下身體迅速從Lucius和Draco懷裡掙出來,拿起衣服匆匆套上就朝廚房飛奔。當他看到桌子上擺了滿滿的食物,都快流出口水了——幾乎徹底忽略了Remus的存在。

“早安,Harry。”Remus愉快地說,舉杯輕飲一口。

“哦,早安,月影。”Harry心不在焉地說,取了一個盤子,將眼前散髮著美味香氣的食物堆到盤子上像座小山似地。

Remus朝Harry盤子上堆積如山的食物皺起了眉頭。“今天早上這麼餓嗎?”他好奇問道。

“饑腸轆轆!”Harry狼吞虎咽地,幾乎每吃一口就發出嘴巴就發著含糊不清的聲音。“我昨天沒吃晚餐。”

“我不記得什麼時候曾經看過你胃口這麼好,”Remus揶揄地說,看著Harry一心一意與食物奮戰的姿態幾乎令人畏怯。

“我沒辦法。”Harry微微聳肩。“我還在發育中,這樣有益成長。不過、我竟然不知道你燒得一手好菜。”

“不是我,”Remus說。“以前我住在這裡的時候Molly總是寄食物給我。我跟她提過你和Hermione、Ron都在這兒,於是她就送來這堆山一樣多的食物。很顯然她對於‘發育中青少年'的胃口了解得很透徹!”

“我想也是,她養了七個孩子。”Harry一邊說一邊咽下最後一口,然後火速朝臘腸、培根、煎蛋進攻。

自從Harry進到廚房,Severus始終在門口看著,正在喝茶的他差點被一口嗆到。“Good grief(不解),Potter,這麼多食物你是吃到哪裡去了?”他不敢置信地問。他是預測過Harry會胃口大開因為繁殖季今天開始了,但是這些東西遠遠超出他的估計。以這樣小小的身體來說,Harry 狂吃猛吃吞下去的東西足以喂飽十個人了。

“你聽聽,月影!我是發育中的青少年。”Harry自我捍衛,趁著Snape還來不及拿走他的食物前,火速吃光剩下的早餐。“而且,我從昨天開始就沒吃東西了,真的很餓!”

Severus冷哼一聲,走到餐桌旁,把一瓶紫色藥水遞給Harry說道,“拿去!你會需要這個。”

“這是什麼。?”Harry問,打開瓶蓋好奇地聞了聞。

“喝掉就是了,Potter!”Severus不耐煩地說,給了Harry一記衛生眼,盯著他一臉懷疑勉勉強強地把藥喝掉。

“呃,好噁心!”Harry厭惡地說著,猛喝南瓜汁衝掉殘留的藥味。

“好了,這是什麼玩意?”

“避孕藥。”Severus說,立刻幸災樂禍地看到Harry滿臉通紅。“我估計你的繁殖季應該是今天開始。這個時候懷孕絕對是瘋狂的行徑。”

“這麼快?” Harry小小聲地問,“我本來以為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習慣這些……”

“你和他們兩個都睡過了,我實在不知道你為什麼現在故作矜持了。”Severus直白無比地說。

“Severus!”Remus驚叫,因為Severus對他的代理教子的粗魯描述而面紅耳赤。“我不敢相信你居然這麼說。”

“我只是指出事實。”Severus冷靜地說。“而且看起來你和Lucius以及Draco相處甚歡。所以、你的問題出在哪?”

“但是這一切發生的太快了!”Harry說道。“我並沒有時間做好準備只是跟著起舞罷了。一切的事情就這樣接踵而來。而且,我第一次的雙重伴侶契約才剛剛完成。”

Remus眨眨眼,心頭彷彿掠過那幅場景,不禁面紅耳赤。Severus故意向狼人嘻嘻作笑。“我只能說,之後的十天內就準備留在床上不停地滾床單吧!”Severus說。

“這個惡爛透頂的魔藥我多久得喝一次?”Harry問,一想到還有下一次不禁兩手摀住臉頰。

“只要一次。”Severus微微聳肩道說,“這個魔藥不是最強效的,但效果卻可以維持整整兩周。”

“哈囉,喵喵。” Dougal興高采烈地說,挨著Harry隔壁坐下。“我沒想到今天能看到你。”

“Hello,白痴!”Harry壞脾氣地說,從椅子上跳起遠遠離開這個討人厭的吸血鬼。現在這個時候他真的沒心思應付他的家族領導人,只要有他在場就像只嗡嗡叫的小蟲刺激著Harry神經,讓他變得比平常更焦躁易怒。“還有,為什麼這麼說?”

就在此時Lucius和Draco進入了廚房。他們落坐之前先經過了Harry旁邊,兩人幾乎都不自覺地停頓了一下。Dougal藏起笑容,傷心地對兩個金髮男人大搖其頭。“我高估你了,Lucius。”他遺憾地說。“我以為你應該會很聰明地把小貓留在你們的床上一直到交配季結束為止。但是、哎啊啊,我對你的技巧評價過高了。”

“閉嘴,Dougal!”Lucius吼道,從吸血鬼背後狠狠一掌拍過他的頭。“人類是需要吃飯的。”雖然他內心同意吸血鬼的說法,但是嘴巴絕對不會承認。一早醒來發現自己的伴侶不在床上真的非常令人失望。

“還有,我想起來了。”Dougal轉頭對Harry說,“你昨天進食了嗎?”

“嗯哼,我們來算算。因為被你綁走,我錯過了早餐,因為Snape和月影逼瘋了Hermione,我又錯過了午餐,由於找到吊墜和Nagini的驚喜,讓我錯過晚餐。所以,回答你的問題:沒有,我昨天什麼也沒吃。”Harry如數招來。“為什麼問這些?”

“不,我是問你昨天被喂食了嗎?你每天至少必須從你的伴侶身上喝一次血,你應該很清楚這一點,是嗎?”Dougal關心地問。

“不,我真的不知道,而且我昨天沒喝血……”Harry輕聲說道。

“小貓,你每天都必須的伴侶身上得到喂食才行,”Dougal說得嚴肅。“沒有進食的時間越長、你就會變得更虛弱,你不能虛弱……現在不行!”

“別擔心,我們保證會喂飽他。”Lucius說,將Harry從位子上拉起來推他到門口。當他進入廚房的那一瞬間,幾乎是非常艱難地才忍下朝他的伴侶撲上去的衝動。他的伴侶聞起來總是那麼可口,而且他現在聞到的味道更是令他色授魂予。Lucius再也難以克制,他失去了最後的自製力,雖然Dougal同時提到的是‘喂食'和‘伴侶'。“哦,還有,或許你們會打算離二樓遠一點。”

“為什麼是二樓?”Remus好奇地問。

“因為我們不確定是不是能夠忍耐到臥室裡……”Draco說著,跟上Lucius和Harry。“不過、你應該完全了解的,對吧?” Draco嘻嘻笑著。狼人想起一些讓人臉紅的回憶瞬間臉上變得通紅。

*****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急不可待?”Harry困惑地問,一邊試圖從Lucius的箝制中抽出自己的手腕。“又不是說我一餐沒吃就會馬上死掉。” Lucius和Draco停下腳步,凝視著Harry看個不停就好像他剛剛長出了另一個腦袋。“怎麼?你們為什麼那樣看我?”

Lucius只是搖頭不語,繼續把Harry拖向他們的臥室。Draco關上臥室大門,而Lucius把Harry拉到懷裡饑渴地吞食精靈誘人的脣瓣,伸出舌頭使壞地磨蹭Harry'的犬齒。當Lucius忙著熱吻Harry的時候,Draco著手剝下黑髮少年的衣物。

等到Harry意識到什麼正在進行的時候,他已經只剩一件內褲了。然而,他還來不及考慮抗議的問題,Draco就扯下了Harry的底褲,把自己的臉湊進他的雙臀之間。Draco的舌尖使壞地在發顫的小小縐折上畫著圓圈,戳入臀縫之中,每一個細小的戰慄都取悅了他,然後他將自己的舌頭完全抵入那個饑渴的小穴裡面。

“哦,該死!”Harry倒抽一口氣扭過頭,忍不住弓起身子抵抗Draco的貪婪嘴脣。Lucius立刻俯下身去細細咬著Harry敞露出來的脖子。Lucius短暫地停頓了一下,路線持續往下,舔舐並且吸吮起Harry的小小乳尖,逼得Harry啜泣呻吟,伸手將十指埋在Lucius的發間。Lucius一路輕咬,他的路線經過Harry的肚子,降下舌尖舔弄著精靈的臍孔,而Draco將一根手指插入了Harry濡濕了口水的秘孔。Harry不禁渾身戰慄發抖,在Draco的手指的進犯下擺動身軀。Draco增加了第二根手指,將小穴分開、絞著指頭往更深處探入。而此時Lucius也抵達了他的目的地。

Lucius舔著Harry不停滲出體液的尖端,捕捉每一滴從那裡滴下的美味液體。當Draco 終於將第三根指頭埋入Harry緊窒的甬道裡,另一邊Lucius一口含住伴侶男性的根源,狠很地吸吮著。Harry尖聲叫喊了,並將自己用力送進Lucius的口中,狂喜的火熱蔓延了全身,連旁邊的兩個囊袋都被舔得硬邦邦的。Lucius的舌頭向上滑動,舔著黑髮少年尖端下的靜脈,然後往下溫柔地舔弄硬得發緊的兩個球體。這時候,Draco邪惡的指尖找到了他的敏感點狠很地摩擦,而且Lucius不停地深深吞咽著他前端的男根,Harry忍不住一陣緊繃,一下子在Lucius的喉嚨裡射出了熱流,然後癱軟倒在Lucius身上。

Lucius為Harry清理掉男根上精謁殘留的痕跡之後,他很快地站起身。Draco的手指依舊埋Harry的後穴裡,繼續在窄小的甬道裡、快速而火辣地抽插著。“哦,天哪!”Harry不禁發出虛弱的呻吟,感覺到已經發泄過的男根又迅速地生龍活虎了。“你是打算殺了我嗎,是嗎?”

“因高潮而死,”Draco非常愉快地說,抽出手指,將自己的硬物抵在Harry已經鬆軟下來的入口處。“多麼棒的死法啊!”他一個猛烈挺身,插入他的伴侶,令自己完全被熾熱包覆。每當那個凶器用力抵入的時候,Harry便呻吟大喊,前列腺被摩擦的快感讓他目眩神迷心蕩神馳。Lucius迅速地用嘴吃下了Harry的呻吟,渴欲地吻著他的愛侶,同時手指也一邊不停愛撫Harry的乳尖。Draco利落地在Harry蠕動翻騰的身軀裡抽插,慢慢地維持他的節奏,持續地讓每一次進入都能撞擊在伴侶的甜美的高潮點上。Lucius的尖牙露了出來,啃著Harry耳朵上的小小尖端,而Harry的犬齒則是沈入伴侶脆弱的咽喉裡,黑髮少年開始從Lucius身上汲取血液,Lucius立刻將自己迎上,讓身體緊貼著Harry,光是如此就幾乎獨自感覺到了高潮!


Harry慢慢的從Lucius的喉嚨裡拔出尖牙,輕輕舔著那些戳刺的痕跡。“嗯嗯,Lucius,,你的味道真是美味。”Harry低啞著說,弓著身挺起臀迎合身體裡Draco的衝刺。他將Lucius推倒在床上,離開了Draco的結合,金髮少年的性器不得不離開原本應該埋入的美味火熱的場所,使得Draco憤怒地吼著Harry便將Draco扯過來迅速以吻封緘,然後也把他推到床上。Lucius慵懶地躺在床的正中央,Harry爬到年長的金髮男人的雙腿中間,決定嘗嘗看這傢伙的全身是不是都像看起來那麼美味。而Draco的男根還是渴望再一次埋入Harry又熱又緊的後穴裡,他爬上床,來到Harry背後,準備就位。

Harry賣力地運用舌頭舔舐著Lucius尖端上的細縫,而Draco則忙著猛烈地插入窄熱的小穴裡。Harry忍不住呻吟了,努力專注於聳在他眼前的勃起尖端,並且在這個硬物插入他口中時盡可能在不在噎到的前提下賣力地吸吮著。極其挑逗地舔著Lucius的前端,Harry很滿意地聽到了Lucius口中的呻吟聲與喘息聲。每當Draco推入Harry緊熱的窄穴,Harry便隨之發出呻吟與悶哼,Lucius弓著身猛烈地挺進Harry熱情吸吮的嘴裡。

彷彿感覺Harry即將瀕臨高潮的釋放,Draco伸出手抓住Harry硬挺、滲著淫液的尖端 ,順著挺腰衝刺的節奏給予愛撫。瀕臨高潮的邊緣,Harry不由得高亢地呻吟了,含著Lucius的男根直直吞到根部。幾近痙攣的吞吐使得Lucius迸射而出,順著Harry的喉嚨射入濃烈的精液。Draco低吼一聲,狠狠刺入Harry緊裹著的甬道,在裡面射出熱精。

“我快被你殺死了。”Harry沙啞地說,癱軟倒在Lucius身上。

Draco緩緩離開Harry,使得精靈因而敏感震動發出輕輕地呻吟,Draco倒在床上就躺在兩人身邊。“你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小貓。如果你再緊一點的話,就要把我的傢伙給夾斷了。”Draco色迷迷地睨著。

“下一次換我如何?”Harry睡意正濃,就像他被稱呼的可愛昵稱一樣蜷成一團窩在Lucius的胸膛裡。

“我會大概活不到第一個交配季結束。”Lucius輕語著,身子猶在殘存的極樂裡顫抖。

*****

午餐時間左右,Hermione終於從她的房間裡出來了。她非常地不幸,她的房間就在月影隔壁,而月影昨晚有床伴。從月影房間不停傳來呻吟、哭喊、尖叫的聲音,導致Hermione 一整晚幾乎都是醒著的。聽到她的前魔藥教授在極樂天堂裡大聲呼喊Remus的名字,真是讓人非常困窘。到了早上四點她依然遲遲無法入睡,她非常疲倦而且一直不停胡思亂想。

(警告:有LHD夾心餅乾,所以把違規的部分用了白色。QQ,如果版主認為不妥,我就刪掉吧。)
她快步走出長廊,卻突然聽到Harry房間裡冒出尖叫聲不禁停下了腳步。Hermione有點擔心她的朋友,是不是又被綁走或者受傷了,她火速衝到門口撞開門。出現在她眼前的場面是全然的震撼,Hermione看到的東西讓她呆若木雞。Draco用手趴跪著抵在床上,Harry緩慢地在他裡面抽插,Harry身後的Lucius也以同樣的節奏挺進他的伴侶的身體。Hermione就是沒法將自己的視線從床上這幾個俊俏的男人們身上拔開,如同迷戀般痴痴凝視著他們於高速馳騁中大聲哭喊而至釋放。

Lucius最先注意到了Hermione,他笑容自若地從Harry的身體裡抽出男根。然後彎下腰在Harry耳邊輕聲低語,接著Hermione就看到Harry的臉頰火速染紅並且一路紅到乳尖。(亂入:Hermione對於細節看得真是清楚啊=.=),Harry快速從Draco裡面抽出,三兩下用被單包住自己的腰,然後才轉過身面對Hermione。

“Hermione!”他大喊,試圖喚起她的注意力。不過,知易行難,她的注意力依舊膠著在視線中三個雄性裸體身上。“Hermione Jane Granger!”

猛然聽見自己的全名,Hermione嚇了一跳,終於注意到Harry只裹著一條被單站在她眼前。意識到自己一直死死盯著他們看個不停,她滿臉通紅視線連忙轉開。

“你需要什麼幫忙嗎?”Harry問,悄悄藏住因看到Hermione驚慌失措而露出的笑意。

“哦,Harry,我想、嗯、我聽到……我想我現在該走了。”Hermione結結巴巴地說著,慢慢退到門口,然後一溜煙地轉頭跑出視線之外。

“基於某些原因,我從不知道Granger居然有看活春宮的癖好。”Draco口吻猥褻,無比柔軟又懶洋洋地在床上大大攤開。

“嗯,我也從來不知道。”Harry輕輕地說,關起房門,走到衣櫃前,拉出一件長褲和短袖襯衫。“我要去找點東西填肚子,我又餓了。你們要一起來嗎?”

“但是小貓,我還想要你……”Draco嘀咕。“這種節骨眼你怎麼能光想著食物?”

“別再發牢騷了, Draco。”Lucius說道,一邊穿上長褲和襯衫。“我們要去用餐,你可以留在這裡,如果你想要的話。”

“好啦!”Draco任性地道,從床上爬了出來,穿上自己的污物。他突然想起某件事,瞬間又振奮起來。“嗯,對了,等我們到了那裡,我還可以取笑Granger。.”


“Draco,別招惹Hermione。她已經夠尷尬了!”Harry責備說道。“她不需要你幫她增添難堪。”

“小貓,你越來越不有趣了。”Draco嘟著嘴抱怨。.

“那好,我就不跟你玩了,Draco,”Harry沉著地說,挑著眉望著金髮少年。“但我可以和Lucius一起找樂子。”

“等等!不,我不是那個意思,小貓。”Draco大聲抗議著。Harry別過臉,繞過Draco身邊走開。

Lucius惡劣地朝Draco微笑。“你的損失,我的收穫。”

“小貓!”Draco發出哀嚎,急忙追著Harry。


Chapter 11

“哇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會在客廳裡?我再也受不了了!”Ron大嚷大叫跑進房間裡。他再也無法忍受那些場面了:Snape 用手趴跪著Remus陶醉地在後面抽插撞擊。急著逃離這個惡夢,他跑向Harry的房間。就在剛才、Lucius端著整整一盤要給Harry的食物離開了廚房,所以他確定Harry應該醒著。“嗨,夥計,我要回陋居住一陣子,因為、要是我繼續撞見別人的好事,我一定會——你們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啊啊啊?”Ron大聲尖叫。Lucius正橫躺在床上,抬著Harry的臀部用自己堅硬的陽物來來回回抽送。

“滾出去!”Lucius低吼,但繼續維持挺動的節奏。

“Ron你……哦天哪……有什麼……哦該死我要到了……事?”Harry問,卻在Lucius無情地頂到了敏感處的時候不由得猛烈向後甩頭。Lucius則是完全把Ron當空氣,他握著Harry的前端撫弄直至釋放,自己繼而衝刺了幾下後也隨之步入高潮。Harry回頭一望總算看到Ron了,他失去意識倒在門口。親眼目睹好友和一名Malfoy的床戲,成了壓垮紅發青年的最後一根稻草。“你聽到他昏倒前說了什麼嗎?”Harry對著正在著裝的Lucius問道。

“沒有,小貓,我那時候專心忙著另一件事。”Lucius邊說邊穿上褲子。“我想就把他帶去給Granger小姐吧。當別人有事忙碌的時候,或許她可以看著他別讓他闖禍。”

“那麼,我認為我去找Draco好了。”Harry說道,然後輕輕親了親Lucius的嘴脣,舉步跨過Ron,轉身下樓去找他那個犯錯的情人。

Lucius微微一笑,將Ron浮在空中抬起領至Hermione的房門口。“Granger小姐?”他隔著門叫喚。Hermione打開門後看到不醒人事的Ron不禁發出驚呼“他魯莽地衝進我的臥室後昏倒了。或許你願意就近看管他、省得他又惹下更多麻煩。”

“惹下更多麻煩———哦!”Hermione猛然想起自己五天前的經歷,一下子滿臉通紅。“對了,我想我們會去陋居(Burrow)拜訪幾天,至少會離開一個禮拜以上。”

“非常好。”Lucius說,想起了一個關於在廚房把Harry當作點心的計劃,露出了邪惡的笑容。“祝你們玩得愉快。”懷抱著美妙計劃,他一邊輕快地哼歌一邊走出長廊。只剩下發呆的Hermione楞在現場。

*****

“Remus!”Severus忘情吶喊著,後庭緊緊纏住Remus的尖端,手中的硬物瞬間精液四濺。Remus又數度把自己埋入收縮中的甬道裡,才獲得釋放,同時在Severus咬了一口,在那的位置先前留下的傷口已經都結了痂。

接下來的幾分鐘裡,一片靜寂中只聽得到兩人重重喘息的聲音,Remus 終於從Severus身上抽出,倒在他身邊躺下。他若有所思地看著門口,朦朧地想起,好像有什麼人進來過,但是他不確定那個人是誰。“對了,Sev,你知道剛剛是誰闖進房間嗎?”

“我猜是Weasley那個小鬼!”Severus似乎相當漫不經心地說。他懶洋洋地舒展肢體,拉下長椅上的毯子蓋住他們兩人。“根據那一聲尖叫,八成就是他了。”

就在此時,Harry走進房間,正好撞見Severus和Remus只裹著一條毯子躺在地板上的模樣,Harry不禁輕笑出聲,“看來你們就是那個肇事者。” 他語帶揶揄地說。

“什麼肇事?”Remus困惑。

“Ron衝進我的房間說他打算回家住一陣子,因為他受夠了老是撞見有人在親熱。”Harry輕快地說。“當然啦,然後他就昏倒了。”

“撞見你和Lucius親熱嗎?”Severus揚著一抹冷笑問。

“沒錯。” Harry說。“我想起來了,你們看到Draco了嗎?我整個早上都沒看到他,他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他不是氣你, Harry。他只是關心你。”Remus輕柔地說。“他把所有的時光泡在圖書館裡頭,只為了找到一種最好的除靈儀式輓救你的生命。”

“嗯嗯,我想帶著茶去找他然後加入他的研究。說到底,我們想要的都是讓我活蹦亂跳地活下去。”Harry露出大大的笑容。隨即他便離開房間,跟著晃到了廚房,發現Dougal也在那裡,他望著空氣,沈浸在自己的思緒裡。不過,當Harry進入時,吸血鬼抬起頭來朝他愉快微笑。

“哈囉,小貓。”Dougal熱情地說。“我真是驚訝,Lucius今天這麼早就放你下床了。”

“你是怎麼了?”忽視了吸血鬼粗魯的問句,Harry直率地問,望著那張明亮的臉孔。

“你在說什麼?我再好不過了。”Dougal立刻回答說,“我正在享受星期五早晨的一杯濃茶呢!”

“你面對Voldemort也扯這些蹩腳的謊話嗎?假如你真的這麼遜,那麼他還沒因為你的背叛把你宰了真是個奇跡。”Harry沉著地說著,隔著桌子在吸血鬼對方坐下。“好了,出了什麼事?”

“我要回去一陣子。”Dougal輕輕地說。“我的家族需要他們的領袖,再說、我也離開他們太久了。而且,你們三個發情的費洛蒙搞得我快發瘋了,更別提還有狼人跟他的伴。當你的交配季結束的時候,我就會返回。”Kali閃著光芒在房內出現,停在Dougal肩上。“我下周就回來了,別去嘗試我不會做的事好嗎,小貓?”

“真的有什麼事是你不敢做的嗎?”Harry笑嘻嘻地反問。“我一直把你定義成一個無論什麼事都至少要嘗一次鮮的傢伙。”

“我不搞獸交,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沒有隱喻。”Dougal得意地說,“獸類不是我的菜。”

“Okay, 惡~~”Harry被噁心到了皺著鼻子。“你不能只回答是就好了嗎?我不需一樁活生生的舉例。”

“你應該找到Draco,然後操到頭昏眼花為止。”Dougal說,當Harry滿臉通紅時,故意惡劣地大笑。“那個男孩肯定嚴重地有問題。當你美妙的胴體擺在那兒垂手可得,可他卻選擇在圖書館裡消磨光陰?”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