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hybrid destiny   
翻譯:寧


對Harry來說今年的夏天過得特別的緩慢。他被鎖在自己的房間裏除非他姨媽交給他一些家事雜務的活去幹。這是他迎接他第七學年之前的夏天,而距離他十七嵗的生日也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他的朋友Ron曾經告訴他大部分的巫師,在他們十七嵗的時候會接到他們所遺傳的魔力。前提是如果他有任何魔法生物的血統,他可能會得到那傳承的遺產,這可能意味著他能夠得到一點力量上的推進。Harry,當然,只是期待那力量的推進,因爲他知道她的母親是Muggle出生而他的父親是個純血統的巫師。他錯的是多麼離譜。


Harry聽到窗外的輕叩聲,他擡頭看到了五隻貓頭鷹正等著進入。他打開了窗戶而那送貨的貓頭鷹感激地飛進來並停在了床上。Harry將他們身上的物品卸了下來,給了貓頭鷹們一些食物和水,然後他打開了他的禮物。Hermione送給了他一本關於怎麽變成一個Animagus(化獸師)的書;Mrs Weasley送給了他一個蛋糕和一些肉餡派;Remus送給了他一本關於一些少見的強大防禦咒語的書和一本關於稀奇魔法生物(翻了幾面之後他看到一些名稱諸如Fae,Royal Elf,四元素和各種自然界的仙女以及satyres(希臘神話中半人半羊的森林之神));Wealey兄弟送給他了一些雙胞胎的惡作劇商店中的樣品,Quidditch周邊,還有一堆的巧克力;而Hagrid送給了他一本記載那些奇幻野獸的書。他很快的拿來他事先寫好的感謝信,將他們綁在這些貓頭鷹們的腳上,便將他們送上了他們的歸途。


當那些貓頭鷹離去不久,Harry瞄了一眼時鐘,發現距離他的生日僅剩下一分鐘了。一切都是如此突然,Harry癱倒在地板上失去了意識。他的身體開始漂浮到空中,他的房間中旋起了陣風,數不清的彩色光芒環繞在他的身體四周。那些光芒明亮到幾乎在大街的盡頭都可以看到它們(或者說,如果任何人清醒的話都可以看到它們)。一個突然原始魔力的湧動震動了房子的地基,這吵醒了Dursley一家。他們全部沖向大門當另一次魔力的湧動沖開了門板,並將他們撞飛到牆上,他們被衝擊的不省人事。


當Privet Drive的監護警報開始發出尖叫聲時Dumbledore正坐在他的辦公室。他跳了起來檢查是什麽觸發了警報,看到了一個陌生的魔法信號。他衝向壁爐,通過它聯係了Severus Snape。


“Severus,馬上到我的辦公室來,緊急情況!”


Severus通過壁爐走了出來,然後詢問,“怎麼會事,Albus?”


“Privet Drive的監護正在消失,Harry遇到什麽麻煩了。我需要你去Dursleys那裏接他,並將他帶回Hogwarts。這可能是因為他的傳承。但,如果他的力量增強到了那種強度,他便再也不需要待在那個地方了。”


“我現在出發,”Severus說。雖然他自己所能想到的是‘爲什麽是我?爲什麽我就得跟處理那個討人厭的小屁孩這種事情纏在一起。他可能一點事都沒有。他可能只是對於自己的力量不像他之前所擁有的那樣有些驚慌而失去了控制。’


Severus現影在街尾的公園裏,怒氣沖沖的走向Number 4 Privet Drive(女貞街4號,Dursley的住址)。他還沒能走兩步路,就看到了炫目的光芒從他目的地的二樓的臥房中放出。看到那光芒之後他加快了自己的腳步,爲了得到入門許可而開始敲門。當他遲遲沒得到回應,他抽出了他自己的魔杖並用了一個解鎖咒語打開了大門。他走上樓梯只看到三個Dursley的成員不省人事的躺在走廊上,通過了臥室敞開的門板,他看見Harry正漂浮在半空中,氣流在他的四周奔流,完全的被耀眼的光芒所包圍。他所能做的只是驚訝的瞠目結舌。


Severus甚至沒有時間將他的下巴從地板上撿回來(象徵性的説法,當然)在那氣流慢慢的停息,光芒消失,而Harry緩緩的降落回地板。Severus將Dursley一家扔回了他們的床上,然後回去檢查Harry。又一次的他全然的震驚。Harry仍倒在地上,但他看起來完全的不同。他的頭髮看上去快到達腰際,而且現在,雖然仍是黑色的,卻流瀉著銀色和紅色的條紋。他也同時擁有了一雙尖耳,而且看上去長了幾英寸。


Severus只用了“accio”(飛來咒)來收拾Harry所有的東西,一把抓起Harry的手臂,便觸動了能帶他們直奔醫療室的Porkeys(門鑰匙)。當他們一到達Hospital Wing,Pomphrey夫人便跑向他們,身後緊跟隨著Dumbledore。在看到Harry的第一眼,他們兩人均在震驚中不穩的搖晃。Poppy首先恢復過來,迅速並匆匆的確定沒有任何Harry健康上的副作用。


“Albus,Harry的魔力水準不是得到一個微小的推進,它們得到了一個意義重大的推進。很驚訝他的力量沒有將那房子徹底移為平地。他也擁有了非人類的力量屬性。從他的耳朵我能夠說他是某種精靈,但現在除了巫師屬性出現了兩種不同的屬性。我對另一種屬性是什麽沒有確切地把握。”Poppy回答。


“Well,我知道關於精靈的。他的父親幾乎是個純血統的Royal Elf。他僅只是有足夠的巫師魔力讓他進到Hogwarts。在學校的時候他用了一個迷惑咒去掩飾他的耳朵。我不知道另外一個屬性會是什麽,因爲就我所知,Potter家族並沒有和除了Royal Elf之外的其他魔法生物結合。”Albus說。


當他們聽見Harry開始在床上移動的聲音後,他們全部轉頭去看那個男孩。當Harry看見那天花板時,他又乖乖的倒回去,因爲是他非常熟悉的一個天花板。在過去的六年之中他看到足夠多的次數去認識他上方這面天花板的每個細節。


“發生了什麽事?爲什麽我會在這裡?我怎麽到這得?”Harry有點狂亂的詢問。發現自己出現在Hogwarts的Hospital Wing有點(好吧,非常的)的令他不安,當:a)現在正處於暑假當中。b)他能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情是貓頭鷹們的離去和往時鐘上的一瞥。c)他並不處於任何的痛苦中且也沒感覺壞的能夠得到待在醫療室的批准。


“Harry,在你阿姨房子的監護警報開始顯現奇怪的魔法信號,以防萬一我派Severus去找你並將你帶到了Hogwarts。”Albus有些含糊的說。


“以防什麽萬一?教授。”Harry問。


“目前我們所知的是,你沒有危險,而你的傳承是比我們所要預期都還要意義深遠的強大。而接下來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我們覺得你待在這會比較好,萬一你想要練習怎麽更好的控制你的魔力。特別在現在這個情形,因爲你傳承了你精靈族的遺傳。”Dumbledore解釋。


“我精靈族的遺傳?我爲什麽會有一個精靈族的遺傳?每個人總是告訴我Potter家族是純血種而母親則是Muggle出身的女巫。”Harry問。


“Well,從魔法角度來説,事實上Potter是純血的家族。從第一代Potter起他們便是Royal Elf的後裔。你的父親是幾個世紀以來第一沒有和一個Royal Elf(或者某個至少擁有直系的Royal Elf血脈)結合的Potter。除了你母親和我之外學校沒有人知道關於James的血統。”Albus說。


“我從這個傳承之中得到了這些頭髮?”Harry挖苦的問。


“Well,James從來沒有真的有過長髮。這可能是由於你所擁有的另一種魔法屬性。而那耳朵,另一方面,明確的來自精靈的遺傳。”Albus說。


“我的人生就不能正常點嗎?”Harry問。“雖然我的確認為我會喜歡我整個談話中再沒有眼鏡的條件下清清楚楚的看到每件事物和每個人的事實。”接著他站了起來伸伸懶腰,發現到自己高了幾英寸(雖然仍比除了Poppy的其他人矮。)“我也變高了,但我仍然比我年齡層的要矮。我永遠不可能長到六英尺[寧:就是1米83~哈哈]。”


“Well,那也是意料之中的,Harry,你在孩童時期營養失調。那的確影響到成長。現在,Poppy說你必須整個晚上待在這裡,以確定我們將不再有有其他的驚喜,不過你應該明早便可以離開。我還沒決定是否要讓你待在這裡或者帶你去Grimmauld Place(寧:小天狼星那棟房子…中文我忘了=  =|||)。不過我明天早上會得出結論的,晚安,Harry。”


“晚安,教授。”他回答。


Harry回到床上,僅僅盯著天花板,度過這最新改變的漫長時間,還有它們在未來能如何影響他。我真的需要看看我明天能不能到圖書館去,並作些關於Royal Elf的調查,這樣一來我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我,毫無疑問的,對這些魔法生物一翹不通。唯一我看過的精靈只有家庭小精靈。腦中充斥著這些想法,Harry最終陷入了夢鄉。








Chapter 2: What? There’s more?
翻譯:眠


第二天Harry醒來時,Poppy正來準備進行更多的測試。她試圖能夠發現另一種魔法屬性是什麼。不過她的運氣依然不怎麼好。而當Harry起床走向衛生間的路上,他將頭髮從肩膀拉到了前面,想更好的觀察自己的變化時,Poppy發現了他背上的文身。


“Harry !立刻回到這來!”她大叫起來。


Harry嚇的跳了起來,完全茫然的看著他。他太震驚於她的喊叫而無法立刻做出反應。不過,Poppy,從另一方面來説,有點不耐煩。她很快瘋狂的招著手讓男孩上她那去,並且不停的敲著腳。Harry終於足夠的能從震驚中解脫後,便小心慎重的朝她走去。Poppy迅速的將他轉了過去再次凝視著他的後背。她的手摸了摸文身,但是它感覺就像是普通的皮膚,她沒有感覺到任何不可思意的地方。


“ Harry,你在夏天裏有去文身嗎?”她問。


“恩,不,不過我很想要一個。怎麼了?”Harry完全的困惑。


“我會讓校長到這來,也許他可以解釋這些所有的事。”她說著,並不打算正面回答問題。


在Harry能夠有機會說話前,Madame Pomphre已經離開了房間。她用壁爐呼叫了校長,並且拒絕離開房間,直到校長出現在hospital wing的門口。Albus和Poppy一同進入了房間,Harry立刻神經緊張的站了起來。


“好吧,我怎麼了?如果Madame Pomfrey必須讓你到這來解釋什麼,那一定非常糟了,教授。那麼我會為此而送命嗎?”Harry不安的問。


“Well,那並不真的那麼壞,但是我認為我們終於揭開了另一種魔法屬性是什麼了。並不是很多魔法生物同時擁有羽翼而且有依然保持人類的形態的。”Albus開始講述起來。當他看到Harry臉上顯而易見的疑問時,他抬手阻止了他提問。“你知道當Veela生氣時他們會出現翅膀[寧:我怎麽不知道Orz],吸血鬼也偶爾會有翅膀。而最後的一種則是fae。(眠:說實話,我至今不知道fae是什麼= =)所有的fae天生就有翅膀,但只有真正強大的fae能夠將他們的翅膀化為文身隱藏在他們的背後。這就是我對這些文身唯一的解釋。”


“等,等一下。我有一對翅膀的文身在我背後。我怎麼會突然有對文身在我背上?我曾想過去文個龍(眠:龍?哦~小H你果然早就對小D有興趣了呢~潛意識的說~)或者鳳凰,但是…哦,不,我不得不有對翅膀。這情形還能再怎麼詭異下去?”Harry大喊,就在同時,文身消失了,巨大的有著黑色,綠色以及銀色羽毛的翅膀從他背後展了開來。Poppy被嚇的退後了幾步,而Albus則看起來有點驚慌。Harry終於發現了他們的反應,他向後瞥了眼,看到的是滿目的羽毛。“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我可以把這理解為這些文身不僅僅是用來裝飾的嗎?”他辛辣的諷刺的問。


“好吧,我猜那有一種方法來看待它。現在我絕對相信我的推斷是正確的。顯然你是elf/fae的混合體,雖然我並不很清楚那些fae的血統是從哪來的。我建議去Potter家的金庫去找找和這現象有關的線索。他們應該藏有很多關於你祖先的詳細資料。當然,鑒於這個新發現,我相信如果在Hogwarts度過餘下的夏天會是不錯的選擇。我會在一周之內安排一天讓你去Diagon Alley買你上學所需的東西。”Albus決定。


“教授,我是否能夠用下圖書館,這樣我可以發現更多關於我現在這情況的資訊,至少我能知道我還會發生什麼?”Harry詢問。


“當然,Harry。你可以使用圖書館,只是別離開的太晚就行。你住在你平時Gryffindor塔樓的房間,直到開學。稍後我們會再談談。”Dumbledore回答。


在Dumbledore離開不久後,Harry決定利用他的時間去圖書館做些研究。他只能發現兩本關於elve的書和一本關於fae的書。哦不錯,差不多應該開始了不是嗎?他告訴自己,然後打開了第一本書。在兩個小時不算簡短的閱讀後,他所學到的僅僅是皇室精靈是所有精靈種族中最強大的,他們能夠輕易的控制自然界的事物(植物和動物),並且他們有一個命定的伴侶,但是即使沒有找到對方,他們也不會死。而關於包含fae資訊的書裏,只提到關於fae的能力則強烈取決於他們自身的力量。弱小的fae只有和小精靈差不多的力量,而強大的fae則能夠創造通往另一空間的能力,並且能夠控制許多元素。覺得有些氣餒,Harry回了塔樓去完成他開學第一天就要交的魔藥作業。








Chapter 3 Changing Loyalties
翻譯:寧


Draco看向他臥室的窗外。他現在是極度的無聊。他的父親和母親一整天都不在而他想去Diagon Alley購物。他對他的父親有些小小的憤怒,由於Lucius一直對他施加壓力去烙上黑魔標記。Draco不想要那個標記,但如果這是他唯一能夠生存的道路,那麽他仍會踏上。


突然間他的房門被猛然的打開。Draco被這個入侵者嚇了一跳然後看見他的父親站在門口。他僅僅能做的只是震驚得看著他的父親,因爲Lucius現在看起來像是剛經歷一場大戰,並且成爲那個戰敗者。在他能夠問出任何問題之前,Lucius便衝進了房間,並下達指令,“Draco,把你所有的東西收拾好。我們現在就出發去Hogwarts。”


“父親,怎麽回事?發生什麽事了?”他焦急地詢問。


“沒有時間管那些問題了。只是快收拾好你的東西,然後來書房見我。”說完他便離開了房間。


Draco被嚇得夠嗆,嚴格的執行他所被告知的。他在十分鐘之內便收拾好所有的東西並走向門口。當他一抵達書房,Lucius只將他推到了壁爐邊,扔了一把Floo Powder(飛路粉;呼嚕粉),並大聲喊出“校長辦公室”。Draco從壁爐裏跌了出來,並只能設法及時地移動出來好讓Lucius站在他身後。校長只是驚訝擡頭。


“Lucius,Draco。我怎麽能得到這份榮幸?”他問。


“Albus,我們想要對你和Harry Potter的目標宣誓我們的忠誠。這樣一來我們需要安全的庇護。”Lucius直接的說。


“而我能詢問是什麽造成這個突然性忠誠的轉換?”Albus問。


“Vildemort認爲我對他的忠誠不夠。他讓我把Draco交給他作爲他的“新娘和繼承人的母親”。由於我拒絕交出我的兒子,他抓走了Narcissa,強暴她並最後殺了她。無需多言,這讓我重新思考了我的忠誠。”他回答。[寧:TMD無語了…]


這件事讓Draco震驚的盯著他的父親,令他感到強烈的痛苦和害怕。“母親死了!”他大喊。


“我很抱歉讓你以這種形式知道,Draco。我們真的沒有那個時間好好爲此哀悼,爲此我很抱歉。但關於他我們需要做些準備,因爲我不會讓他碰你一根汗毛的。”Lucius回答。


“我將接受你的效忠,如果你願意在吐真劑[寧:Veritaserum,MD這個字差點沒殺了我…]的作用之下發誓。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今晚你們可以待在這裡。”Albus說。


Albus起身,走向門口,並給了兩個Malfoy一個手勢讓他們走在自己前面。一當他們走出了校長辦公室,三人走向了和Gryffindor塔所在的同一樓層,為他們指示了一間過夜用的套房。然後校長離開了那,把剩餘的時間給了他們自己。


一旦他們單獨相處,Draco進了去自己的房間,崩潰的開始哭泣。他不敢相信他的母親已經死了,雖然他終於知道了為什麼他父親會在莊園裏有那麼強烈的反應。他們現在和光明方成爲了同盟。他最後讓自己哭著睡著。


Lucius在他自己的房間裏正經歷著類似的情形。雖然他並沒有愛上Narcissa,但他仍十分的關心她,而她的離開是無疑的殘忍。雖然他仍受到他妻子死亡的哀痛影響,但他對自己的決定完全不後悔。就算是Narciss也會同意這個決定。不論付出什麽,他們也會保證他們兒子的安全。


第二天早上Malfoys從Fawkes那收到了來自校長辦公室的邀請。十一點的時候Lucius和Draco再一次的和校長會了面。這一次Snape教授也在場,他被要求來執行吐真劑。Lucius得到優先使用的特權。


“你的全名是?”


“Lucius Ethan Malfoy。”


“你是真誠的請求對Albus Dumbledore宣誓你的忠誠嗎?”


“不,我對Albus Dumbledore和Harry Potter宣誓我的忠誠。”


“爲什麽是Harry Potter?”


“因爲他將會是那個摧毀Drak Lord的人。”


“是什麽讓你改變了你忠誠的對象?”


“Drak Lord強暴並謀殺了我的妻子由於我拒絕讓他擁有Draco當作性取樂的對象(寧:sexual pleasure…這意思怎麽翻譯才貼切呢…)。”


“你將會協助Harry Potter殺死Drak Lord麽?”


“沒什麽會比在我的眼前看到那蛇面的雜種緩慢痛苦的死去更讓我鍾愛的了。”Luicus激動地結束。


“Draco,現在輪到你了。”Snape說。


“你的全名?”


“Draco Lucien Malfoy。”


“你是真誠的請求對Albus Dumbledore宣誓你的忠誠嗎?”


“不,就像我父親一樣,我將我大部分的忠誠獻給Harry Potter然後是Albus Dumblerdore。”


“爲什麽大部分獻給Harry Potter?”


“因爲他將會是那個摧毀Drak Lord的人,而他對我而言更值得信賴。”


“是什麽讓你改變了你忠誠的對象?”


“我並沒有改變我忠誠的對象。我從未效忠於Drak Lord。我只是假裝效忠於他,因爲我的父親效忠于他而我想要生存。然後他強暴並殺了我的母親,而就像父親那樣,我希望親眼看到他的死亡。”Draco回答。


“既然你們對忠誠的宣言句句屬實,我將會盡可能的提供幫助並給予你們一個安全的庇護隔絕Voldemort。鑒於我們已經有另一個學生在這裡度過暑假,你們可以留在學校或者留在鳳凰社的總部。Dumbledore說。”


“我們寧願留在這裡,謝謝。”兩個Malfoy異口同聲地說。


[寧:哦哦~~小D這麽快就對小H獻出他的忠誠了~~好YY阿~哈哈!]
[眠:我覺得最後那句一口同聲的話也很EG啊~哈哈]








Chapter 4:Tentative Friendships
翻譯:寧


隔天早上,就在Harry正要離開塔樓時,他撞上了Draco。Harry後退了幾步,擡頭看他到底撞倒了什麽人,並發現了些別的事。Harry身高的突增只讓他達到了5’9英尺,然而他眼前的這個人至少6尺1英寸,甚至更高。當他看到了Draco Malfoy的臉孔時,他驚訝的又倒退了幾步。


“Malfoy!你在這裡做什麽?”Harry問。


“我可以問你同樣的問題,但是那是毫無意義的,因爲Dumbledore已經告訴了我們有另一個學生在這過暑假。這麽説來這裡就是Gryffindor塔。我所知道的只是它是在這層樓裏。”Draco做出了註解。


“好吧,你是誰,你想做什麽?”Harry問,謹慎的緩緩遠離Draco。


Draco突然放聲大笑。這只讓Harry變得更加的緊張。無疑的他從來沒看過這樣的Malfoy,而他真的不太清楚是什麽讓這個發生。當Draco最後停止大笑時,他只注意到Harry現在已經正站在裏自己幾步遠的地方,手掌靠近他的魔杖。他注意到了Harry外貌上的新變化。


“Potter,你到底發生了什麽事?”Draco問。


“沒事啊,爲什麽這麽問?”Harry回答。


“所以說那尖尖的耳朵,缺席的眼鏡,還有顔色怪異的頭髮在這幾天都等同於沒事?”Draco諷刺的問。


“噢,這些變化。我繼承了我的遺傳。顯然的我的父親是一位Royal Elf。”Harry漫步經心地說。


“Royal Elf?那他怎麽能夠成功的對每個人隱瞞?我一直以爲Potter家族是純血。”他問。


“Well,以魔法的角度來説,按照Dumbledore的説法,他們是純血種。他們只不過不是純血的巫師。是的沒錯,Royal Elf是Potter血統中唯一的魔法生物。Dumbledore也說了他們能夠利用牢不可破的魔法設法讓這隱藏起來,雖然我不知道任何咒語是牢不可破的,你知道麽?”他回答。


“不知道。所以說這個遺傳就是你暑假出現在這裡的原因?”Draco問。


“是的。沒有任何冒犯的意思,Malfoy,不過你有點把我嚇著了。你意識到我們整個對話中沒有侮辱和挑釁了嗎?請告訴我發生了什麽事爲什麽你會在這裡。”Harry提出了請求。


“我們和光明方結成同盟了。”Draco簡單的說。


“什麽?!這怎麽會發生?發生了什麽事?”Harry發狂似的問。


“Voldemort殺了我的母親。除此之外,他顯然想要我做他的玩具男孩。無需多言,我父親堅決反對並把我帶到了這。”Draco說。


“Voldemort想要…跟你…?Ewwww。我為你的母親感到遺憾。”Harry說。


“Ewwww的確是那個準確的詞。所以我和父親暫時會留在學校。我們本可以去鳳凰社的總部,但我父親只決定留在這裡。事實上,我希望我們能夠留在這裡。我真的不喜歡和那些人交涉。而我們能夠有一場文明對話的原因是因爲現在周圍沒有其他的Slytherin而我也不用再假裝支持Drak Lord。僅享受緩刑的時光。”Draco說。


“我把這理解成只有一個暑假的延緩?”Harry問。


“我不知道。我們會知道的。你找到什麽關於Royal Elf的了麽?”Draco問。


“只找到他們是精靈中力量最強大的種族,並且能熟練的操縱自然。事實上我沒法知道更多關於精靈的了。我昨天才找到的。我找到了兩本精靈的書,而兩本之中一本都只有兩段。而它們都是這樣含糊不清的記述。一個人要怎麽瞭解情況,當那些作者以一種不做正面説明的方式來講述。我的意思是,他們提到了精靈有伴侶,但卻沒給出任何綫索關於精靈應該怎麽知道他們已經找到他們伴侶。如果我是Veela的話那這就會簡單的多了,然後我可以去尋找我的伴侶。但是不,我就非得不一樣。”Harry發著牢騷。


“還有其他新鮮事麽?就說出一件你以輕鬆方式做的事吧,你現在要去圖書館麽?”他問。


“Yeah。我真的必須找到些關於精靈們更深入的資訊。我需要知道該期待什麽。我的意思是,如果這會讓我的魔力變得衰弱不穩會發生什麽。那會是我最倒楣的時刻如果Voldemort在那精確的瞬間發動攻擊。你要跟我一起去圖書館麽?我會很感激你的幫忙。我甚至不介意你是個Malfoy。這個時候,任何的幫助都會很好。”Harry說。


“感謝耶穌,真榮幸知道我在你心中地位如此崇高。我真好因爲我在這裡。”Draco嘲弄。


“好吧,你又嚇著我了。不過既然我們這麽的文明禮貌,你對於將我們過去的敵對拋在腦後有什麽意見?我們可能不能從朋友做起,不過我們能夠嘗試看看。”Harry說。


“我只能答應你去嘗試。並不是所有的態度都只是表演,過去我真得不怎麽喜歡你。”Draco說。


“是,是,我也一樣。既然我們已經將那些排除在我們交流的模式中了,一起去圖書館吧。”Harry說。


他們到了圖書館,而Draco已經翻開另外兩本書全然專心於小精靈的種族上。Harry想過請他找些關於fae種族的書,但他現在真的還沒有信任Draco到那種程度。他們快速翻閲著那些書,發現你可以區別精靈之間力量的水準通過一些特殊的記號。頭髮的長度是fae一個顯著的特點,但色彩的條紋才是力量的標誌。條紋的數目也代表著力量的等級。紅色的條紋意味著和掠奪型野獸的密切關係,而銀色的條紋意味著治療的能力。考慮到他頭髮上閃動的紅色和銀色條紋,Harry應該能夠馴服最兇猛的野獸並且有強大的治癒能力。到他們發現這些有趣的訊息是,時間已經不早了,而彼此也都打了好幾次呵欠。


“看不下去了。我太累了。我們可以結束了嗎”Harry可憐兮兮的發著牢騷。


“這是你的調查,不過我同意你。現在的確是該離開的時間了。你明天早上還會回來麽?”Draco問。


“不,我想我會去測試我的能力。我想Hagrid應該還在這裡,我可以在“掠奪型野獸”這方面向他尋求些幫助。我絕對不會自己去嘗試那個。”Harry說。


“好吧,晚安。”他邊說邊打呵欠。


“Yeah,晚安。”Harry回答。








Chapter 5 :Contemplations
翻譯:寧


Draco漫步回自己的房間,想著過去幾小時中他所得知關於Harry的事情。他不敢相信在過去這兩個月之中Harry變化了如此之多(而且更好,我可能補充)。他不像以前那樣急性子[寧:short tempered,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莽撞的意思?],雖然對自己的面容的注意有點好笑。看到聖人Potter從他身邊逃跑可不是件常有的事。他的生日在四月份已經過了[寧:不是六月嗎??汗],但他所得到的遺傳只是一個意義重大的力量推進。他的魔葯技巧更加精確了,並且他的防禦和攻擊魔法達到最高水準。


他走進了套間,發現他的父親正在火爐前讀著本書。“父親,我回來了。你絕對不會相信我今天得知了什麽,或者來自誰的。”他在問候時說。


“你今天得知了什麽,Draco?”Lucius有些詼諧的問。


“你知道Potter家族是精靈血統的麽?”Draco問。


“不。我一直以爲Potter家是純種的巫師。你從哪裏聽來他們精靈血統的?”Lucius問。


“直接從那消息來源那聽到的,毋庸置疑。今天下午我踫到了Harry,我們花了一整天在圖書館查找關於Royal Elf的訊息。”他回答。


“我以爲你恨Harry,”Lucius說。


“你最近有見過他麽?跟我們兩個比起來他還算矮,不過他長高了些,所以這讓他看起來不像快餓死那樣。他的頭髮長到了他的腰際,上面佈滿了銀色的條紋。我們發現那些條紋是力量的象徵,而那讓他能夠控制掠奪型野獸並且更容易使用治癒的能力。他也有對可愛的尖耳朵,並且他再也不需要那付令人厭惡的眼鏡了。”Draco說。


“Draco,這聽起來你對他一見傾心了。他不可能改變那麽多。”Lucius說。


“Well,我從不真正的恨Harry。我憤怒因爲他爲了那愚蠢的Weasel拒絕了我的友誼,而我嫉妒因爲他在許多不同的方便比我要優秀。除此之外,你不會還計劃著要讓我和Parkinson那只母牛結婚吧?”Draco擔心的問。


“不!Parkonson家族仍在Dark Lord的核心中。讓你和那只母牛結婚只會讓你被殺掉。當然,你現在已經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去留意Potter。我會自己去看看那些變化在我能夠相信你完全的轉了向之前。”Lucius說。


“你等著吧,”Draco大笑。“你絕對會看到那些我所說的。話説回來,你今天一整天做了什麽?”


“我大部分的時間跟Dumbledore在一起,試著找出從這裡繼續行動的最佳方法。我最後決定,在剩餘的暑假中留在學校會比較好。我實在不想去處理那些來自鳳凰社成員們的猜疑,尤其是現在。在這裡會比較安寧,而且這將會給我們時間克服Narcissa的死亡。我設想我明天也將會跟著Dumbledore去測定開學後的一連串列動。我想知道他是否已經雇用了一個DADA教師。”Lucius沉思。[寧:有也會捨棄的!!L爹~~來吧~~]


“雖然我想說,那將會很棒如果能有你當我們新的DADA教師,我仍不抱太大的希望。我們將需要安排一天到Diagon Alley去買我新學年的學校用品。或許我們能和Harry一起去?”Draco問。


“我會和Albus討論討論。”他回答。


“母親的葬禮會是什麽時候?甚至我們能否舉辦一個?畢竟,你能取得她的遺體麽?”Draco哀傷的問。


“我們能做的只有一場紀念儀式。Severus告訴我Dark Lord將她的屍體燒成了灰燼。我一能安排好我們就會舉辦紀念儀式。你有什麽特別想邀請的人麽?我將會請Dumbledore和Severus參加,爲了額外的保護。”Lucius說。


“我能邀請Harry麽?我不知道他是否會參加,因爲,讓我們面對這個,他和你的歷史(或者說我的,就此而言)並不真的有個令人愉快的回憶,不過我們同意試著成爲朋友,所以他可能來。”Draco說。


“好的,你可以邀請Potter。只要確定你告訴他Dumbledore和Severus也將會參加。那可能會動搖他的決定。”Lucius說。


“順便一提,你知道關於任何的牢不可破的魔法麽?Harry說Dumbledore告訴他他父親成功隱藏他精靈特徵的唯一方法便是通過牢不可破的魔法。Harry和我從沒有聽説過一個咒語只能夠被他的執行者撤除的。”Draco問。


“現在手邊沒有。我將會做些調查,看看我能不能找到什麽。現在有點晚了,並且經過一整天下來和Dumbledore交涉,我覺得我現在真的累了。你也別熬太晚。”Lucius邊走向他的臥房邊說。


Draco在壁爐前的沙發上坐下,回想這兩天。他的母親死了,他的整個世界被完全顛倒了過來。他的父親曾經服務所有的和Dark Lord有關係的,而現在卻向光明陣營宣誓了效忠,並且甚至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後悔這個決定。他也發現自己在面對他最大的對手Harry Potter時表現出文明禮儀。當Harry今天下午撞到他時,他十分的被他的新外表所震撼,他沒辦法回到像過去一樣的態度,憎恨和嘲笑那個男孩。他意識到要和Harry成爲朋友是多麽的容易,因爲那個男孩幾乎是要滲出善意(在他擁有的精靈光芒下現在更是尤其如此)。腦海裏充斥著這些思想的漩渦,Draco最後漸漸的在沙發上睡著。








Chapter 6 Let’s get serious
翻譯:寧


隔天早上,Harry被三隻孿生鳳凰中的其一(準確地説是Fawkes)給吵醒。它的嘴裏叼著一封來自Dumbledore的消息。Harry迷迷糊糊的接過信,而Fawkes便消失在一陣閃光之中。Harry在他最終打開那封信之前倒回了床上。[寧:話説我怎麽不知道Fawkes什麽時候有三胞胎了Orz難道是伏筆??]


**


Harry,

Minerva將陪同你前去Diagon Alley,你們兩個將在明天前往那裏。我本想讓Severus帶你,但是我在這次出行裏還包含了Lucius和Draco,而如果Severus和Malfoy一起出現會看起來十分可疑。別忘了在你的家族金庫中尋找任何關於你Fae血統的訊息。享受這一天接下來的時光。我的大門將會敞開如果你有任何的疑問。


Albus Dumbledore


**


Harry一想到要和McGonagall教授跟Lucius Malfoy相處一整天便痛苦的呻吟。他十分敬愛McGonagall教授,但是説到找樂子那麽她就有點殺風景了,而且想起Lucius和無數次他企圖殺死他或者出現在Voldemort試圖殺了他的時候讓他更加的鬱悶。一整天和Draco相處,另一方面,能夠保證得到很多樂趣,如果他不會太快的恢復到過去那種蠢蛋模式。


Harry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並沖了個澡。當他在著衣的時候他看見外頭是如此的明亮,並決定這將是個好時間來場游泳,於是他在他的衣服下穿上了條泳褲,並朝湖邊走去。幸運的是一路上他沒有遇見任何的人,且立刻就到達了湖邊。他將衣服脫到只剩下他的泳褲,並躍入了水中。他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正被注視著。[寧:我也想看~~~我也想看~~~啊啊啊啊~~~鼻血阿~ps想到了桃的坑Orz]


Draco從他的房間有最好的視野。當他看到Harry抵達了湖畔並經自己全身脫得只剩下條泳褲,那風景變得更加的令人讚嘆。他看不太清楚他的背部由於那些頭髮,但是當Harry暫時離開水中,渾身滴著水珠,撩開他的頭髮,他十分艱難(一語雙關)的試著控制自己別將口水滴出窗戶。[寧:…我沒那麽好自製力Orz]


Draco決定他將在門口那和Harry碰面,而在Harry轉過身讓他的被完全暴露在視線之中的時候離開了房間。Harry很快的穿上衣服走回城堡,卻沒想到會看到Draco在大門的附近。


“Malfoy。”他說。


“去游泳了?我看見。”Draco說,陳述那顯而易見的。


“Well,現在顯然沒有在下雨。而且那很熱。”Harry諷刺地說。


“噢,我不是在抱怨。我的房間能夠俯瞰整個湖泊,而那視野簡直令人驚嘆。”Draco幾乎是在咕噥。“令人遺憾的是你的背部我只能看到那些頭髮。我的確清楚地看到看到前面的部分當你從水中出來的時候,而我必須要說,你是怎麽設法隱藏這完美的身軀這麽長一段時間。”


“Well…你知道我的表哥…哦,算了別在意,”Harry有些結巴,臉頰變成了鮮紅色。他不敢相信Draco跟他說了這些事。他唯一的經驗是五年級的時候和Cho那糟糕的親吻。Sirius死後,他變得十分憤怒和沮喪,甚至去考慮約會,所以這個對話對他來說真的是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


Draco,另一方面,正在為這顯而易見的跡象而高興,Harry在這些關係上如此的單純。他認爲這是真是太令人高興,並又靠近了Harry一些。Harry太忙著臉紅,盯著任何的地方除了Draco,以至於沒有注意到那距離的短缺。於是Draco挑起了他的下巴,甚至更加靠近的壓上,決心要親吻這名可口的生物。Harry被第一個拂上的唇瓣驚到,但來自Draco溫和的安撫讓他平靜了一些。Draco的舌輕輕的掃過他的下唇,無聲的請求著進入。Harry驚訝的喘氣,Draco把握了這個完全有利的機會,探索他的口腔,從上顎到舌根。


當Harry終於再次得到空氣,他退開微微的喘息,看上去是討人喜歡的臉紅。Draco僅僅用他的手撫上他的臉頰,再一次的傾身爲了一個緩慢的,停留的吻。然後他撤了開來,並開口。“你現在要去哪?”“


“我有些飢餓,所以我正計劃著去吃午餐。今天在早上我急著去游泳,沒有吃早餐得就離開了。”Harry說,仍有些茫然。他僅僅讓Draco領著他到廚房去。一到達那裏,Dobby是Harry第一看到的家庭小精靈。


“噢,Harry Potter主人,先生,這真是太高興看到您了。”Dobby熱淚盈眶。


“嗨,Dobby。我想念今早的早餐,我能有那個榮幸得到些吃的麽?”Harry問。


Dobby緊張的瞥了Draco一眼,給了Harry一個手勢讓他能靠近些。“爲什麽Harry Potter會和從前的Draco主人在一起呢,先生?他有試圖傷害你哪嗎?”他大聲地耳語。


Draco看上去被冒犯了,他正要張口對這個生物吼叫,但Harry舉起了他的手阻止了那些字眼,並告訴Dobby,“Malfoy家已經斷絕的和Voldemort的關係,並對Dumbledore宣誓了他們的忠誠。不,他們沒有傷害我。事實上這的Draco相當的友好。”


“Well,事實上Harry,我們對Dumbledore和你宣誓了我們的忠誠。”Draco從他身後說。


“對我?爲什麽你會對我宣誓你的忠誠?還有你的父親也是?”Harry懷疑的問。


“是的,我們兩個。爲什麽我們兩個不能也對你宣誓忠誠。我痛恨告訴你這個但Dumbledore是個操弄人心老蠢貨,而我父親和我並不特別的喜歡他。除此之外,整個巫師世界都將他們的擺脫那蛇面的雜種的希望寄託在你身上,所以我給予你我的忠誠。在那東西對我的家族做了那些事情之後,我希望能站在你的身後看到他的希望慢慢破滅並痛苦的(非常、非常痛苦的)死亡。”他回答。


“他對你的家人做了什麽,Draco?”他遲疑的問了。


“他強暴並謀殺了我的母親。這逼使父親做出了這個決定,但我認爲這是不可避免的。顯然的這個雜種認爲我是個絕佳的新娘素材,並且竟然認爲父親將會把我交出來就像一個優秀的小寵物。由於那個怪物,我們甚至不能埋葬我的母親。我們只能舉行一個紀念儀式,因爲他的一時氣憤之下將她的屍體燒成了灰燼。”說著這些話,Draco突然邁向大門,在轉身之前,並說,“我需要出去一陣子,我們待會再説,好麽?”


Harry只是點點頭,而Draco接著便離開了。Harry走到桌子去吃東西,並僅僅挑著他的食物,想著那正好是另一個我們能夠放入脫離Voldemort麾下名單的人,我最後終將打敗那個怪物。


Dobby出現在Harry的肘邊並說,“Harry Potter主人,先生,您什麽時候變成一個精靈的?”


“在我生日的時候。顯然我的族譜上充滿著許多Royal Elf的後裔們。我也是部分的fae,不過我不確定那到底來自哪裏。沒准我明天能找出真相。Dobby,你知道任何的牢不可破的魔法嗎?Dumbledore說那是爲什麽我爸爸能夠對每個人隱瞞他的遺傳。”Harry說。


“不知道,先生,但是你爲什麽想要隱藏它呢?Royal Elf是特別的。”Dobby說。


“作爲一個該死的活下來的男孩(這是多麽愚蠢的名字)我已經得到了夠多的注視。我就是不想再給人們更多注視我的理由。”Harry說。


“Well,先生,我現在只能建議一些強力的隱藏咒語和暫時性的魔法。抱歉,先生。”Dobby說。


“沒事,Dobby。我明天可能就只用一個簡單的魔法來隱藏我的耳朵和頭髮。我要去Diagon Alley去買我的學校用品。Well,謝謝你的食物,Dobby,不過我現在真的得走了。既然我在學校了,事實上我今年可以完成我的暑期作業。再見,Dobby。”當Harry走向門口的時候說。他轉身並揮了揮手就在他離去之前。他設法讓回塔的一路上不見到任何別人。一當他回到自己的房間,他拿出了他所有的功課,試著決定哪一項先解決。


“我們來看看。魔藥學我有三英尺長關於治癒魔葯的論文;兩英尺關於治癒咒語的論文要給Flitwick教授;還有DADA課的兩英尺長以生物為基礎關於神奇自然的論文。我想我們應該從魔葯論文開始,因爲要完成那會是痛苦的。”說著那些,Harry坐了下來並開始動工。








Chapter 7 New Powers
翻譯:寧


在廚房離開Harry之後,Draco不知怎麽的最後卻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甚至不太記得那過程。所有他能想到的只是他父親回家和他母親死去的那個晚上。就從那個晚上到現在,他周圍所有的事情似乎都變得有些超現實。的確,他爸爸愛他並且溺寵他到了極致,但他只是不是那種會給予擁抱或者親吻型的父親。[寧:CJ的親情!]那些總是母親的工作,而突然之間她卻離開了。


打開了他的行李箱,Draco搜索箱底,直到找到他在學校保留的那本家庭相冊。[寧:我想看!!我想看啊!!copy一份給我吧!!]最初的一頁是Lucius和Narcissa穿著學校制服在微笑。繼續往下翻面,Draco看到各種各樣他父母和他們的朋友在學校的照片。然後他翻到了結婚的照片們,跟著是他嬰兒的照片,各式各樣他成長時期的照片。當他的母親仍出現在其中的幾張照片的時候,Lucius開始越來越少的出現。到了他十七歲的時候,Luciusa完全的不再出現了。那是Draco憎恨Dark Lord的另一個理由。他試圖將一個完美仁慈的父親變成一個怪物。


看著相簿,Draco的眼淚劃過他臉頰,當Lucius走進了房門。他看著Draco,並且作了一件自從Draco六嵗以後他再也沒有做過的事情。他擁抱並安撫了他的兒子。當Draco最後停止哭泣的時候,Lucius將相簿抽過來放到自己的大腿上,並開始翻動著頁面。他終於意識到Dark Lord從他兒子的那裏奪走了他多少的時間。他朝Draco看過去,想和他說説話,卻看到他早已經熟睡,於是他起身,幫他蓋好一條毯子,離開了房間。他需要做許多的補償,他嘆了一口氣並上床睡覺。


次日早晨,Lucius在Draco醒來之前清醒,於是他走向前廳,叫來了家庭小精靈準備早餐,等待直到Draco起床。當Draco搖搖晃晃的走出他的房間,Lucius僅僅給了他一個手勢,讓他坐下用餐。一當Draco看起來更清醒些的時候,Lucius說,“Draco,你需要準備好了,我們今天將要跟Minerva和Potter前往Diagon Alley去買你的學校用品。”


“爲什麽是McGonagall?爲什麽不能由uncle Sev帶我們?”Draco抱怨的問。


“Well,我們來看看。我已經斷絕了所有和Dark Lord相關者的關係。Severus為Dumbledore當間諜並且仍然在和那個瘋子周旋。如果Voldemort聽到他在Diagon Alley被看到不只跟Harry Potter,補充説明,Dark Lord最大的敵人,還有你跟我在一起,他會發生什麽事。死亡可能不是最差的懲罰。那樣不行,所以McGonagall會是那個最睿智的選擇,不只因爲她代表女校長,她同是也是Gryffindor學院的院長,Potter仍然待著的那個學院。我們僅僅是不請自來的客人們。”Lucius說。


“不管怎樣。我不喜歡McGonagall,而且我完全肯定她也不喜歡我。這將會是個悲慘的行程。請告訴我我們不需要所有的時間都跟她待在一起。”他請求。


“我想我們可以脫離她一點點的時間,雖然不太長,因爲就像俗話説的,“人多則無患(there is safety in numbers)”,而我希望我們盡可能的安全。”Lucius說。


“好吧。我們什麽時候出發?”他問,就在此時Dumbledore的腦袋出現在壁爐中。


“Lucius,Draco,到我的辦公室來,這樣一來你們全部就可以出發了。”他說。


“我們馬上就到。”他說,並等待Dumbledore離開。“走吧,我們的前方有個漫長的一天。”


當Lucius和Draco最後抵達Dumbledore的辦公室時,Albus交給了Minerva一本說並說,“這是帶你們去Diagon Alley和回來的portkey(港口鑰;門鑰匙)。他已經在啓動的狀態之下,但只有Minerva有權利啟動它。待的靠近一點,並且如果一看任何危險的徵兆便馬上回來。”


當McGonagall用她的魔杖輕輕點觸那本書時,Lucius,Draco,Harry和她一起觸碰了那書本,然後她說,“Portus。”


隨著一陣從腹部中心竄起令人噁心的反胃,他們四人從辦公室中消失,並在Diagon Alley的古靈閣前面降落。他們都設法站穩自己的步伐,但Harry和Draco仍有些踉蹌。到了這個時候Draco才發現Harry有些怪怪的。Harry看起來跟他以前一樣,上至眼鏡,寬鬆的衣服,下至那淩亂的頭髮。在他能夠爲此發表些評論之前,Minerva已經招呼他們進入了銀行,取出購物所必需的資金。


一下到Potter的金庫的時候,Harry開始在物件中作篩選,尋找關於他家族的綫索。分散在四處的是各式各樣的畫像、藏書、以及傢俱。他最後偶然找到了一本古老損壞的書籍,封面寫著Potter。閲讀內頁,他第一個看到的東西是他的,媽媽,和爸爸的名字。瀏覽著書頁,他發現這本書是關於他祖先的明細表。他將這本書放進他所要帶出的書中,並四處搜尋其他的。他找到的唯一的東西是一本陳舊的相冊,而他也決定將它一起帶走。


倉促的抓了一些金加隆到他的袋子裏,Harry終於走向回到銀行大廳的路上,去和他們剩下的其他的匯合。在他能夠到達大廳之前,Harry被粗魯的拉到了一旁,整個人旋轉了一圈。他發現自己正跟一個惱怒的金髮男孩面對面。就在他正打算要求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的時候,Draco開始了説話。


“為什麼你看上去會變這樣了?是什麽花了你這麽長的時間?爲什麽你一整天都沒和我說一個字?”他迅速的詢問。[寧:最後一句是重點吧?哈!]


“第一:我不希望人們這個時候知道關於我的遺傳的事情。如果Voldemort不瞭解我有這些額外的能力,我將擁有一個有利的條件。而且,我本來就已經擁有了夠多的注視了。第二:我需要搜索Potter的金庫,看看有沒有任何關於我的遺傳的資訊。我並不很確定到底要找些什麽,但是我找到一本書還有一個本相冊。第三:除了那個矮人帶領我到金庫來,我什麽時候有那個美國時間跟任何人説話了。你跟你的父親直接前往你們的金庫而我去我的。還有你一定要這麽粗魯嗎?”Harry帶著倔強的說。


“我很匆忙。我想在你到達大廳之前攔住你。噢,好吧,我們現在得走了因爲父親和McGonagall已經在那裏等著我們了。”Draco說。


Harry只是小小的發了發牢騷,並走向他等待中的夥伴們。Draco在他身後不遠處跟著。一到那,McGonagall只是給了他們一個往大門的手勢,然後他們全部便走回到Diagon Alley。


“下一站是華麗與污痕書店。”Minerva說。


進入華麗與污痕書店,Harry立即前去尋找那些他可能需要的實際,這樣一來他或許能有時閒瀏覽那些書本,尋找關於精靈和Fea更佳的資訊。雖然說,如果他有想到他生日時受到的那份拆開了的禮物,他根本就不需要這麽辛苦的尋找。Remus作爲禮物送給他這本特別的書籍是有原因的。


Harry找到了所有他單子上的書目和唯一一本關於fae的書籍,當McGonagall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好了嗎?”她問,“我們仍有幾間店要去。”


“是的,教授。”他回答,並將他的書本們拿到櫃檯付款。他是最後一個為自己的東西付款的人。一付完款,Minerva帶領他們前往藥材店去為他們的魔葯素材補貨。幸運的是這只花了幾分鐘的時間。下一站是Malkin夫人的長袍店,因爲Harry需要幾件新的長袍由於他突增的身高。他們還必須要去裁縫店做幾套新衣服。Harry已經決定既然他已經成年了,他就不需要擔心再回到Dursley家,他可能也需要買一個合適的衣櫥。他再也不需要隱瞞他的財力。


當一行人都完成了自己的購物的時候,他們無疑的滿載著包裹。幸運的是Lucius和Minerva將這些包裹們縮小到容易攜帶(並且是件好事)的尺寸。突然間他們聽到某人現影的聲響。他們轉身只看到那個他們所有人的厭惡——Bellatrix Lestrange。


“這不是我那背叛的外甥和他不忠的父親麽。還有這位是?哎啊,早上好小Potter。我那沒用的堂兄怎麽了?噢,是的——死了。”她嘲弄。


當她的長篇大論結束的Harry顯然的被激怒了。他的情緒高度的集中以至於當他說,“Bella,地獄裏有你的保留位置而我正打算送你去那裏。”時,一個綠色的入口在她的身後開啓伸出一雙手臂將她抱住並把她拖進了那個入口。在她消失之前她只來得及發出一聲尖叫。


“該死的剛才發生了什麽事?”Lucius要求知道。


“我不知道,切確地說。”Harry說,仍目不轉睛的盯著Bella方才待的位置。然後他們聽到了更多現影的聲音,另外五個Death Eater出現了。“教授,Portkey。”就在他這麽說時Minerva已經和他們三個人分開了。“我們必須回到Hogawarts,現在!”另一個入口在他的面前開啓。沒時間浪費了,Harry立刻抓住兩個Malfoy的手臂,將他們拉進入口。“Portkey,快走!”他們踏進了那個入口,片刻之後,他們走出入口踏進了Hogwarts的門廊。幾分鐘之後,Minerva和Albus從樓梯上跑了下來。


“很好,你做到了!”就在Harry昏過去之前他說。


[寧:我很喜歡在這章裏面看到Malfoy家的親情呢…感動了…每個人都有他脆弱的一面,並不是說一個Malfoy或者一個Slytherin就沒有眼淚和感情的阿…另…這章有沒有出現太多次麥教授的名字啊!!托他的福,我會背了,Minerva McGonagall…]
[眠:哈哈!!不過我覺得LM和HP的那段也只是一點點的互動,感謝作者這次不是LM/DM/HP的文,畢竟從她的歷史來看是個很喜歡malfoys/hp的作者啊= =]








Chapter 8 The Aftermath
翻譯:寧


Lucius在Harry撞到地板之前成功的抓住了他,並將他抱了起來帶到醫護室。Poppy,一看到Lucius Malfoy懷裏昏迷不醒的Harry,立刻沖向他們。Lucius將Harry放到了他的老床位上,而Poppy便開始她的檢測。


“他怎麽了。Pomfrty夫人?我沒有看到任何東西擊中他。”Draco問。


Poppy當她工作時無視哪些問題。幾分鐘之後,她終于轉向了那群人。“他的魔力水準嚴重的消耗殆盡。在他昏倒之前他在做什麽?”


“我們正在Diagon Alley購買學校用品,然後Bella阿姨出現了。她嘲弄我們,然後Harry說了一句:“Bella,地獄裏有你的保留位置而我正打算送你去那裏。”,這個綠色的入口就在她的身後打開。一雙手臂從那個入口伸出,並將她拖了進去。在那之後,入口便消失了。更多的Death Eater現身,另一個綠色的入口出現,然後Harry抓住我和父親的手臂,並把我們拉進了那個入口。下一件我們知道的事,就是站在Hogwarts的門廊。就在我們到達這不久後Harry便昏了過去。”


Lucius正凝視著Harry,記得Draco前一個晚上告訴他的事情。目前這個時刻,Harry看起來不像一個精靈,而他使用的那些力量並不屬於任何他所看過的精靈種族。“我以爲你說她是一個精靈,Draco。”Lucius轉向他的兒子說。


“他是。他現在使用了迷惑咒和隱藏咒語。他說他不想要在給人們更多的理由去盯著他。我們研究了精靈,儘管,從沒有發現關於製造入口的能力。”


“Well,這個製造入口的能力來自於他fae的遺傳,不是他精靈的遺傳。”Albus解釋。


“他fae的遺傳?他沒有提到任何關於fae的遺傳的事,”Draco帶著憤怒的嘲諷。


“我更驚訝的是他提到關於任何他的遺傳的事情。他希望隱瞞這些,讓他對付Voldemort更有優勢。”Albus說。


“Well,我只是在我們到達之後的那個早晨碰上了他,並看到了他處於精靈的模式。我們結果花了幾乎一整天在圖書館裏尋找關於精靈的資料,而任何對話中他都一次都沒有提到關於fae的事情。”Draco說。[寧:哦…我好像聽到某D內心的不爽了?嘿嘿。]


“Well,我相信是Harry召喚出了那入口,由於他強烈巨大的情緒波動。在Bellatrix Lestrange的例子中,她是Harry唯一如此憎恨的人,如果還有,那麽就是Voldemort。既然fae有那個能力創造出入口通往另一個坐標和同一空間平面中的不同位置。地獄只不過是另一個坐標點,而Harry強烈的希望將Bellatrix送往那個位置,造成了這個特別入口的誕生。你說有一雙手從將Bellatirx拖進了那個入口?”Dumbledore問。


“是的,那個入口就在她的正後方打開,並且甚至在她能夠掙紮之前那雙手臂便將她拖了進去。”Lucius說,“你相信他們會是某種惡魔麽?”


“是的,事實上我相信那些,雖然我不知道爲什麽一個惡魔般的生物以任何的方式會想來幫助一個巫師。”


“你認爲那會不會和Harry跟掠奪型野獸的密切關係有關?”Draco問。


“你的意思是?”Albus問。


“當我們研究關於皇家精靈的時候,我們發現他頭髮上那些酷炫的條紋事實上是精靈力量的標記。顔色象徵著不同分支的力量,而條紋的數量則是力量的水準。換句話說,頭髮上越多彩色的綫條,等同於越強的力量。而就像你所能看到的,他有著充足的兩種顔色在他的髮絲上流淌。Harry擁有紅色和銀色的條紋。紅色的條紋代表著對於掠奪型野獸的力量,而銀色的條紋代表了治癒方面的力量。我只是認爲可能惡魔屬於在掠奪型野獸的範疇下。”Draco說。


“我不知道關於那個的回答,”Albus說。“Well,現在除了等待他清醒也沒有任何事情能做。如果有任何的變化讓我知道,Poppy。”Poppy僅僅點了點頭,而Albus便快速了離開了室內。


就在Lucius和Draco也要離開醫護室的時候,他們聽到了身後傳來,“我想一隻小貓都比現在的我還要有力量了。”他們轉過身去病看到Harry正凝視著天花板。“這說得通,我正在Hogwarts我第二熟悉的床上。”[寧:不是某D的床?哈!]參考Harry出現在醫護室的頻率,Draco不禁竊笑。而這,理所當然的,將Harry的注意力轉移到這兩個Malfoy身上。


“在意告訴我發生了什麽事嗎?我的回憶有點模糊。”Harry問。


“你成功地帶我們回到了Hogwarts,然後便立刻昏了過去。Pomfrey夫人說你使用了過多的魔力。既然現在我們談到關於魔力,當我們調查時你是否忘了提到什麽事情呢?比方説什麽關於Fae的遺傳?”Draco諷刺的問。


“你又告訴了我你所有的秘密麽?”他問。當Draco的鼻子擡到了空中,Harry只是嗤之以鼻,“我可不那麽認爲。我還沒準備讓你知道。如果我沒有在Diagon Alley洩漏了這個秘密,你仍然不會知道。我正在瞭解你。你不能只是期待我告訴你所有的事,特別是基於我們過去的關係。”說這這些他看向四周,看看是否有其他的人留在這個房間,但只看到了Lucius。“誰帶我來這的?”


“我父親。”Draco說,仍有些不爽。


“謝謝你,Mr.Malfoy。”


“Lucius,叫我Lucius就好。我會說我們是對等的。你讓我和Draco遠離了那些Death Eater,而我則把你的腦袋在被打碎前從地板上解救出來。”他說。


Harry對此只是小小的微笑。當他看到Pomfrey夫人走向他們的時候,他從必須說任何的事情中解脫。“好久不見,Poppy。”他揶揄。


“Yeah,離開醫護室整整一天。那會是個新紀錄,對嗎?”她回擊。


“我能說什麽呢?這是我第二喜歡的床鋪。我們就應該在上面寫上我的名字。”他說。


Malfoy一家決定現在會是離開的好時機。Draco說,“Harry,我們明天見。父親和我要去把我們的東西放好(我不敢相信在這整個危機中我們能夠一直拿著他們),然後去吃晚餐。”Harry點點頭於是他們離去。


“決定去嘗試你的fae力量?”Poppy問。


“Well,就我來説那不是一個有意識的抉擇。我只不過對Bellatrix太憤怒了。她譏笑關於Sirius的死亡。我能想到的只是她去某個她會得到永恆折磨的地方。給她一個完美的地獄則是我的念頭。我跟她一樣的驚訝當那個入口打開的時候,不過我不會說我爲此感到抱歉。創造另一個入口是因爲我是如此不顧一切的想帶我們回到這裡。我們和McGonagall教授分散了,而有五名Death Eater正準備攻擊我們。我甚至不能確定那個入口將會把我們帶到Hogwarts,但是我不打算留在當時的地方。我只是抓住那兩個Malfoy並將他們拉向我。我們沒死並回到這真是件好事,不是麽?”他解釋。


“那是件好事。如果你到了任何其他的地方,你要擔心不是關於Death Eater們,而是得要擔心那兩個憤怒的Malfoy。”她輕快的說。


“如果兩者一定要擇其一的話,我想我寧可選擇去面對那些Death Eater們。”他開著玩笑。


Poppy微微笑然後說,“你這個晚上得待在這裡。如果早晨的時候你的魔力水準回升了,屆時你便可以離開。我會讓家庭小精靈給你帶來晚餐,確定你吃的足夠。你仍瘦的像皮包骨。如果你需要任何東西的話呼叫就是了。”


“謝謝,Poppy。”他說。


“不客氣。現在,好好待著。”當她走回她的辦公室時說。


Harry成功的吃下了大部分家庭小精靈帶給他的食物。他看到睡衣已經被放在了床尾的地方,並決定現在會是換上他睡衣的絕佳時機。現在時候仍有點早,不過他真的累了。一換好衣服,他回到了床上,幾分鐘之內便陷入了夢鄉。



[寧:唯一的怨念:爲什麽不是小D抱小H去醫護室的!!!]
[眠:我同意!我必須承認這是作者的LM情節啊!!!]








Chapter 9 Feathers vs skin
翻譯:寧


隔天早上,Harry在家庭小精靈為他帶來些早餐的時候醒了過來。對家庭小精靈道過謝之後,Harry幾乎是直接吞下了食物。他毫無疑問的飢腸轆轆。當Poppy走進房間檢查他的魔力水準時,他正吃完那最後一口。她驚訝的停下看著那淨空的餐盤,因爲就她所知Harry從來沒有在一餐之中吃下那麽多的東西。


“餓了吧你?”她問。


“飢餓不是那個合適的措辭,我快餓死了。”Harry幾乎是嚴肅的說。


“你昨天嚴重的耗盡了你的能量去製造那些入口。你的確需要這些食物來補充。”當她進行著檢測的時候說,“Well,我將報告你已經足夠健康的可以離開Hospital Wing。再多休息一兩天,並吃一些高能量的食物。如果你感到任何的不舒服就立刻來找我。”


“謝謝,Poppy。”他說,並立刻跳下床,收拾他的東西,然後出發前往Gryffindor塔。一進到宿舍,他放大了所有他買的東西,並將他們放好。然後他決定去沖個澡,鑒於他在Hospital Wing裏面待了一整個晚上。


當他到了浴室,他注意到那些迷惑咒和隱藏咒語仍在那些位置上,於是他撤除了它們,並檢查了他自己,確定沒有其他額外的傷害。滿意於所有事都是順利良好,他很快的沖了個澡。用一條毛巾包住他的臀部走出了浴室,Harry走向他的衣櫥,找件能穿的東西。就在他掙紮著該選擇哪一個配件時,他聽到有人正用力的敲著門上的畫像。他走向門口,完全忘記自己身上唯一穿著的東西是水珠和一條浴巾,他詢問來者是誰。


“Harry,讓我進去,我想和你談談。”Draco說。[寧:邪惡的我對這句話有無限的遐想…Harry, let me in…][眠:靠!你不是人!話說當初為什麼我沒Y呢?失敗下= =]


“你要知道你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所以我爲什麽要讓你進來。”Harry說。


“就好象有什麼其他人在似的,就讓我進去。Good grief。”Draco惱怒的說。


“好,好。”他說著並打開了門板讓Draco進來。


Draco攀過畫像的入口並看向Harry。而當他這麽做的時候他幾乎要吞下自己的舌頭。Harry是毫無疑問的光彩奪目。他濕漉的頭髮正披在他的肩膀上,並不停的滴落著水滴到他美味的胸口;他回復了精靈的外貌(他真是愛死那雙性感的耳朵了);而且他幾乎渾身赤裸除了他臀部上那一小片布料。此時此刻他幾乎就要撲向他可口的精靈。他可能會這麽做要不是Harry開口和他説話。


“Malfoy,你怎麽了?自從我讓你進來之後你就一直站在那裏。我以爲你想要談談。”Harry說著,試圖取得他的注意力。


“什麽?你說什麽了麽?”Draco有些茫然的問。


“你有什麽問題?你是那個堅持認爲我們需要談談的人,那麽就談。”他有些暴躁的說。


“就像我是如此的痛恨提出這個建議,因爲我正毫無疑問的享受著這風景,你可能想要穿上些衣服,特別是如果你真的希望我聆聽你再説什麽而不是想著我可以對你這付誘人的軀體做些什麽。”Draco說著,仍凝視著語句中身軀,就好像那是他渴望去享用的大餐。


Harry低頭看了看,並且意識到他只圍了一條圍巾,臉紅成了鮮紅色。他迅速的轉過身去並動身返回他的寢室,卻只感受到一隻溫暖的掌心愛撫著他的背部,就在他翅膀的紋身上。


“Wow,這個紋身感覺就像羽毛般柔軟。”Draco說著,仍帶著崇敬的描摹著那翼形。


“他們讓你感覺像羽毛?”Harry問。


“Yeah。你從哪弄來這紋身的?”他問。


“他們不是真的紋身。那些是我的翅膀,而他們來自於我Fae的遺傳。”Harry解釋。


“酷,那它們出現過嗎?”他興奮的問。


“只有一次。我生日那天在醫護室,而當我真的生氣的時候它們就會出現。它們比我還要高。”Harry說。


Harry應該在他最後一次發表評論的時候就保持沉默,因爲再一次的Draco又沒在聽。他太忙碌於愛撫他的精靈的背,並且享受那羽毛和光滑皮膚之間不同的質地。他將Harry轉了過來,用他的手拂上他的臉頰,並傾身親吻。將他的嘴唇落在Harry兩片柔軟的唇瓣上,他淪陷了。在Harry的下唇上移動著他的舌尖,找到他口腔的入口,他渴望去佔有。他和他的精靈的舌交纏在一起,他拉過Harry的身體讓它完全倚靠著他的。


很快的Harry手臂環上了Draco的脖子,而Draco的手臂正環繞著Harry的腰部,盡可能靠近的摟著他。最後打破這個吻的歸咎於對氧氣的需求,Harry將他的臉埋進Draco的脖頸,沿著皮膚舔過看看他嘗起來是什麽味道。Draco,在另一方面,發現他的嘴正靠近那其中一隻可口的耳朵,並立即利用了這次接近。用他的舌尖描繪著那精靈的耳廓,從那尖銳的頂端到耳垂。Harry能做的只是在愉悅中顫慄。他的耳朵是他身體最敏感的位置之一。在Draco反復這麽做了幾次之後,Harry開始一路輕吻,啃咬,並舔舐到Draco的喉嚨。當他到達了他咽喉的凹陷處時,他汲取並旋動著他的舌尖在那迷人的凹痕周圍,然後頑皮的舔過並嚙咬了他下顎的下方。Draco很快的變成那個在愉悅中顫慄的人。決定在事情變得無法控制之前停止,Draco捧起了Harry的臉頰,並在後退之前落了一個溫柔的吻在他的唇上。


“你最好現在去穿上衣服。我就在外頭等你,行麽?”Draco嘶啞的說。


“好的。”Harry說,仍微微的喘著氣。然後他跑回通往寢室的樓梯去穿衣服。他僅僅抓了一條牛仔褲和一件T恤,並匆忙的將它們穿上。他幾乎要忘記他的鞋子,直到他赤裸的足底接觸到了那冰冷的地板,於是在他跑下階梯並穿過那扇肖像的門之前,迅速的套上襪子和運動鞋。


當門板打開時Draco轉過身去並幾乎是呻吟地說:“你是想殺了我是嗎?這難道是對我過去對你做的事情的報復?”


Harry只是全然迷惑的盯著他看。他什麽也沒對他做啊。“你在說什麽啊?我什麽也沒做。”


Draco只是搖了搖他的頭。Harry真是太可愛了。他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多麽性感的不可思議,而Draco開始為開學而擔心,因爲到時候其他人都會看到他的精靈變的是多麽的可人。他將沒法把那處理得很好,他已經能說。


“我們要去哪並且到底什麽事那麽重要讓你必須闖進我的房間找到我?”當他們走下走廊的時候Harry問。


“我們要去我的房間接父親,然後我們將會去Great Hall吃午餐。”Draco說。


“然後你將會告訴我到底什麽那麽事重要?”他問。


“是的,你能等這麽長的時間吧,能麽?他嘲弄的問。”


“顯然比你能等還要好。我可不是那個闖入你房間的人。”Harry奚落。


“Yeah,隨你怎麽說。”當他們接近Malfoy的套間時他說。



[寧:我可以想像日後小哈發情的樣子了…Draco你真是幸運阿~不過要是現在吃掉也不錯啊~哈哈~]
[眠:急什麼?到時候D不想吃都不行…小H厲害的幾乎差點讓他精盡人亡啊= =果然誘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