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0 Can I not ever get a break?
翻譯:費伊&眠


當Harry看到Draco走進房間的時候,他抬起了頭。他正坐在沙發上閱讀Hermione送給他當作聖誕禮物的一本關於蛇類繁殖的書。但他立刻把書放在一邊,親切地歡迎他的伴侶。他張開口想說“Hello”,但在看到面前這張陰沉的面孔時立刻停住了。


“Draco,怎麼了?”他擔心地問道。


“St. Mongo準備讓Ginny Weasley出院,讓她的父母照顧她,只要她一直呆在房間裏,並且每週做兩次心理檢查。我不想讓那個bitch去任何地方。她就應該呆在她的軟墊病房裏,無法傷害任何人,特別是你。” Draco生氣地踱步。


“你什麼時候聽說的?她耶誕節早晨才被送到那裏,他們不可能相信她可以回家而不引起任何麻煩,” Harry懷疑地說,並且在想到Ginny在附近的時候打了個寒顫。


“父親每天都在檢查她的治療結果,他可不想在她突然發瘋的時候被嚇一跳,” Draco無聊地說,“我希望你能安全,而這個消息威脅到了你的安全。”


“Dray,我不會有事的。你知道Dumbledore決不會允許她再踏進學校範圍,另外,Dumbledore,Lucius,Severus,Remus,還有你都會檢查我的郵件裏是否有危險品,決不會讓我碰到的。在我們上次談話之後,我不認為她會再試著做任何事了。” Harry安慰地說。


“你到底跟那個女孩說了什麼?父親說儘管她還堅持認為你是她真正的伴侶,但每次有人提到你的名字時她都會畏縮一下。那一定很不容易做到。” Draco說著坐到Harry的長沙發上。


“Well,在Ryoku咬了她以後,我讓她在我去拿抗蛇毒血清之前告訴我她想給我喝什麼藥,她說‘我們現在能走了麼,還是你想殺了我?’” Harry模仿著那個紅發女孩的傲慢態度,


“然後我卡住了她的脖子,把她舉到離地幾英寸高的地方,告訴她如果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我就讓她在痛苦中扭曲著死掉,絕不會伸出一根指頭幫忙。她理解了我的意思。”


“Well,這就解釋了她脖子上淤青的來歷。” Draco理解地點點頭。


“Well,稍微提醒一下,今天是新年的開始,我們好好享受吧,怎麼樣?” Harry說。
“你計畫我們做什麼?” Draco問。


“Well,兩個星期後就要開學了,到時候我們不可能還有這麼多單獨在一起的時間,我建議我們把今天用來享受對方上。” Harry嘲弄的說著,爬到Draco膝上。


“這聽起來是個不錯的提議。” Draco抱起Harry,向臥室走去。


Harry是被敲門聲弄醒的。在他完全睜開眼睛之前,Draco已經爬下床去看來的人是誰了。Harry穿上睡褲,來到客廳,看到Hermione和Blaise坐在沙發上,而Draco站在壁爐旁,一臉狂怒的表情。


“怎麼了?”Harry打了個呵欠,困倦地揉著眼睛。


“我們只是來看看。Harry,你應該已經意識到我們兩個已經兩天沒有看到你們了吧。”Hermione說。


“兩天?真的?我猜當你真正享受生活的時候時間真的過得飛快。” Harry捂住嘴巴,為最後的那個結論而臉紅。


“你還沒有進入發情期,那直到月底才會發生呢。” Hermione稍微有點反感。


“我的確沒有在發情,Hermione。” Harry的手仍舊沒有從臉上移開。


“連續兩天了而不是發情,” Hermione模仿著離開水的魚,“Wow。”


“我們能不能說點別的?” Harry仍然透過手掌喃喃自語,“你們到這裏來還有什麼事?”


“就是為了這件事。” Hermione看著她朋友的尷尬神情微笑。


Blaise在談話過程中走到Draco那邊,問他,“你什麼時候請他正式和你在一起?”


“我打算等到畢業以後,但是過完耶誕節,我決定在情人節那天說。” Draco平靜地說。


“你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Blaise問。


“我不想讓他因為和我在一起而感到有壓力。” Draco認真地說。


“Draco,Harry不可能覺得他不得不和你在一起。那個男孩愛你,你知道。” Blaise適時地說,“你肯定知道他為什麼不向你說,對吧?”


“你是什麼意思?” Draco問,“我以為他也許只是滿足於現狀。”


“Draco,那個男孩是被muggle養大的。他不知道巫師婚姻的任何事情。他甚至很可能都不知道同性婚姻是合法的,” Blaise說,“我問過Hermione為什麼Harry看起來並沒有結婚的意思,那就是她的推斷。”


“我甚至從來都沒有想到過這些。但我還是會在情人節向他說的,因為我想等他下一個週期結束。” Draco說。


“為什麼要等週期結束?” Blaise說,“你還要用避孕藥嗎?”


“當然,Blaise。我們才17歲,我不認為我們已經準備好撫養一個孩子了。我想在情人節說是因為那很浪漫,我無法相信我會隨隨便便提出來,而Harry也會喜歡這個主意的。” Draco說著對Blaise嘲笑的表情微笑。


“Well,祝你好運。” Blaise簡單地拍拍Draco的肩膀,然後同Hermione一起離開了。


“你和Blaise在說什麼?看上去很嚴肅。” Harry坐在身後的椅子上。


“只是Slytherin的一些事情,沒什麼重要的。” Draco說著坐到Harry旁邊,把他拉近了一點。


*****


對Harry來說。開學的第一天過得相當匆忙。他一直睡到很晚,現在正草草地沖涼。他迅速沖過涼水,套上衣服,把書塞進書包,沖到了Common room,而Draco已經不耐煩地等在那裏了。


他們幾乎沒有時間吃完早飯,就沖到地下室裏上魔藥課了。Harry事實上做完了所有作業,還看了Snape暗示過會做的魔藥。總之,他已經準備好開始了。


Snape教授走進教室,把製作方法寫在黑板上,吼叫著讓他們開始。今天每個人都是單獨操作,所以Harry忽略了身邊的一切,獨自集中注意力配製魔藥,到了快下課的時候,他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因為他是整個課堂上正確配製魔藥的四個人之一。


Harry幾乎飄著進了變形課課堂,因為他太高興了。McGonagall教授都忍不住微笑著看著這個精靈快樂的面容。當每個人都坐下後,她開始講課。有動物形態的學生都在學習給自己變形,而其他人則在學習把紙變成枕頭。


Harry很快完成了練習,轉過來看著別人的Animagi變形訓練。他非常急於看到Draco完成變形的樣子,但他也有點難過,自己不能陪著他一起經歷這個過程。當他看到Draco變到全身被毛皮覆蓋,有貓一樣的耳朵和尾巴,還有爪子,但還是人的形狀的時候,他笑了。[寧:阿阿!!好萌的形態阿!!雖然我更希望看到的是Harry這個樣子-  -|||]


****


接下來的兩周半平安無事地飛快過去了。看上去教師們合謀好給他們佈置達到人類承受能力極限數量的作業,而且要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Harry每天晚上都在拼命寫作業,還要找出時間來和Hermione和Blaise在一起,還有最特別的Draco。


Harry和Draco現在幾乎已經適應了一條生活規律,早上起床,上課,吃飯,去圖書館查資料,和朋友在一起,然後睡覺。現在幾乎已經是一月底了,Harry也相當疲倦。謝天謝地明天是星期六,他決定星期五晚上能呆多晚就呆多晚,把作業寫完,然後星期六睡上一天。


星期日,Harry坐在Great Hall和Draco,Hermione還有Blaise一起吃早飯。一隻孤單的穀倉貓頭鷹飛進來,把一封信丟到Harry面前。Harry知道Dumbledore還在檢查他的郵件,所以自覺地伸手去拿那封信,而Draco看到了Dumbledore眼中的警覺,也伸出了手。Harry和Draco的手同時碰到了信,在砰的一聲之後,他們消失了。


他們降落在一個狹小的房間裏。Harry環視四周,想,“為什麼這種事總發生在我身上?” Draco把Harry拉近,因為他知道他們在哪兒。他父親曾經帶他來過這裏一次,當他還是一個忠實的Death Eater的時候。他們在這裏獨自呆了幾個小時。


突然一個戴著面具的人走進了房間,抓住Harry ,給他灌了一種魔藥。Harry 咳嗽著慌亂中想要掙脫他,而Draco 正在和 緊跟著前面一個人走進來的另一個戴面具的人扭打。這兩個人把Harry 和Draco 拖出了房間,拖到一間客廳裏。


“Well,hello,Harry。”一個坐在陰影裏的人噝噝地說。


“Hello,Tom。” Harry回答,因為剛才噁心的魔藥而有點想吐,“我不能說我很高興見到你。”


“你想知道那魔藥是什麼嗎?”Voldemort自鳴得意地說。


“我一定要知道嗎?”他問,嘲笑地看著那張蛇面。


“因為那是特別製作出來阻止fae的力量的魔藥。是的,我知道你是一個fae。我忠實的Death Eaters告訴了我關於那個入口的全部事情,”Voldemort噝噝地說,對Harry輕蔑地笑著,“而你,我親愛的小Malfoy,我要更好地利用你。”[寧:這傢夥還沒放棄他的sex toy的計劃是麽Orz]


“Oh,我不這麼認為,” Draco說,“你能從我這裏得到的只有痛苦或者死亡,最好是死亡。”
Harry正拼命想要帶他們離開這裏,他終於想到了一件事情,“他也許阻止了我fae的力量,但我覺得也許我精靈的力量還沒有受到阻礙。我也許可以控制那些Death Eaters,因為他們絕對是富有攻擊性的野獸。”他瘋狂地想著。


Harry集中了他精靈的魔力,然後開始發散須狀的力量到Voldemort身邊的那些Death Eater那裏,命令他們去攻擊Dark Lord。那些須狀的力量變成了深紅色,然後Death Eater們開始一個接一個地朝著Dark Lord發射魔咒。那些沒有受影響的Death Eater們立刻開始過來保護Dark Lord,殺掉或者石化那些攻擊者。Harry立刻把那些須狀的控制力量發射到剩下的Death Eater那裏,命令他們也去攻擊。


在這片混亂中,Harry成功地從控制他們的那兩個人手中抓到了Draco和他的魔杖。Harry發射了一個Avada Kedavra,擊中了Voldemort,而當那個魔咒反彈回來的時候,他不得不躲到一個Death Eater身後。在沒有看到任何增援的情況下,Harry匆匆把魔杖塞到Draco手中,抓起他的手,帶著他幻影移形到了Hogsmeade。


發現Death Eater不再受控制以後,Voldemort施了大量的魔法把他們送到了Hogsmeade去追Harry和Draco。幸運的是,Harry和Draco成功地安全來到了shrieking shack,Harry迅速地施了一些Dumbledore教給他們的不可打破的防衛咒語,那些Death Eater只好羞愧地回去見他們的主人了。


Harry和Draco脫力地坐到地上,很快就睡著了。魔力的消耗讓Harry整整睡了36個小時。這麼長時間以來他從來沒有同時控制過那麼多的“野獸”,而施那些強力的咒語更加讓他筋疲力盡。


Draco睡了12個小時以後醒了,冒著很大的風險小心地跑進Hogsmeade拿了一點食物,也給Harry準備了足夠的食物,等著他隨時醒過來。Draco後來又出去拿了兩次,但想不出告訴他父親他現在的藏身之處的方法。他帶著食物回來,正好看見Harry開始動了。


“我以為你不會醒了呢。” Draco說著給Harry遞過來一些食物。


“我睡了多久?” Harry邊吃邊問。


“至少36個小時。” Draco說。


“什麼?我一定是幾乎耗盡了力量,才睡了這麼久。” Harry用不可置信的眼光看著Draco。這時候Harry漸漸感到有點暖起來了,所以他迅速脫掉了長袍,也不再吃東西了。當他吃飽的時候,他整個人都熱了起來,又把襯衫脫掉了。最後他意識到今天是什麼日子,轉向Draco說,“Oh,no,Draco。Draco我進入發情週期了。我們現在必須回到城堡中去。”


不幸的是,正在這個時候,無數的魔咒開始撞擊著尖叫棚屋的門,試圖打破那些咒語。Harry知道那些咒語維持不了多久了,就抓起Draco的手奔向地下通道,卻發現通道被堵死了。顯然那些魔咒讓隧道坍塌了,而他們被困在了這裏。Harry做了他唯一能做的事:他帶著幻影移形到Grimmauld廣場12號,絕望地祈禱著那裏會有人。


Harry拖著Draco上了臺階摁響門鈴,這次很幸運,瘋眼Moody出來開了門。Harry推開他闖進屋,整個過程中一直拖著Draco,然後用力甩上門。Moody一直驚訝地看著他們,因為Harry Potter。而他一直以為他現在應該在學校的,結果他還和Draco Malfoy在一起。


“你在這兒我太高興了,Floo還連著Hogwarts嗎?” Harry狂躁地問。


“現在沒有,它暫時失效了,因為我們正在清查魔法部的間諜。你為什麼不在學校?Draco Malfoy為什麼和你在一起?”Moody懷疑地問。


“我們被Voldemort綁架了,我們逃了出來藏進了尖叫棚屋,但他們又找到了我們,所以我們來這兒了。我現在必須回到Hogwarts,我們從星期日中午午餐的時候就從那裏消失了。” Harry擔心地說。


“我所有能做的就是派一隻貓頭鷹到Dumbledore那兒,讓他送個Portkey過來。”Moody說。


“沒有時間了,如果我們在下個小時不能回到Hogwarts,你可能也必須等到星期五了。” Harry一邊惱火地說一邊狂躁地給臉頰扇風。


“為什麼是星期五?”Moody問。


“你應該看得出來Harry是個精靈,他現在在繁殖週期裏,全身發熱。你猜今天星期幾呢?” Draco的語氣極其諷刺。


“那他的伴侶呢?我們必須找到她不是嗎?”Moody問。


“你現在就看著他。Harry必須回到Hogwarts服避孕藥,精靈在繁殖週期裏很容易懷孕,普通的魔咒沒用。” Draco說。


“那就把他鎖到房間裏吧。”Moody說。


“我再說一次,沒有那麼簡單,Harry會因為體溫持續上升而死的。他不能被單獨鎖在房間裏。” Draco說。


“太遲了。接著三天都離我們的房間遠一點,結束以後我們會自己出來的。” Harry說著抓起的Draco的手臂把他拖上了樓。


當房間的門一被關上,Harry徹底將Draco脫了個光,然後狂吻著他的嘴唇,Draco也沒有閑著,在他能摸到的地方,他將那些衣服都脫去,並且依然沒有打斷和Harry的吻,他終於將Harry推開一點以脫去剩下的衣服,然後回到了另一個舌吻中。


他們朝床走去,一路上邊親吻邊愛撫。Draco將Harry推到床上,然後立刻將他的分身整個含了進去,Harry弓起身體大喊了出來,企求他的伴侶幹他。Draco念了一個潤滑咒後將一根手指刺了進去,立刻擊中了elf的前列腺。很快的加入了第二根、第三根手指,Draco倉促的準備著那可愛的小穴。


“現在,Dracy。”Harry沙啞的說,向後退進那些充滿魔性的手指。


Draco快速將自己的分身在那已經準備充分的洞口準備好,然後一下子就將自己埋了進去。聽見Harry狂喜的哭喊,Draco開始了他快速並且強爾有力的撞擊,以確保每次都能擊中Harry的敏感點。Harry愉悅的乞求著。“Harder…faster…more…deeper”,而Draco當然熱情的遵照了。Draco的手繞到前方,抓住了his elf哭泣的分身,在每次撞擊時撫摩它。在幾秒內,Harry尖叫著達到了高潮,將他的種子射在Draco的手裏和床單上。


Harry的高潮帶動了他自己,Draco再緊緊咬著自己的通道裏撞擊了幾次後,在大聲的哭喊中將自己的種子澆灌在通道裏。他坍塌在Harry的背上,試圖恢復氣息,然後翻身到一邊將Harry拉進,他知道在沒有避孕魔藥的情況下,懷孕的機會非常的高。當他真的思考他,關於和Harry有一個孩子的想法,讓他有一種滿足的感覺。‘我們回到Hogwarts後就會知道了。’他告訴自己。








Chapter 31 Harry’s big news
翻譯:寧


Harry搖搖晃晃的走下樓梯,直直的往廚房走去。他就快要餓死了。在過去的五天之中,他總共只吃了一餐,他感覺自己的胃就像要啃出一條通往外界的通道。他在樓梯底下看到了Moody,但他只是紅著臉快速的經過他,繼續往廚房前進,他在廚房看到了Molly Weasley,幾乎要感激的掉淚。


“Yea,食物,我快餓死了。”Harry說,快速的坐到餐桌上。


“我能想像。Moody說自從你到達這裡之後他就沒看到你下樓。”Molly説道,填裝著餐盤,然後在Harry的前面坐下。“Draco呢?”


“他先洗澡去了。我五天中只吃了一餐,於是我認爲我會先吃飯之後再去洗澡。”Harry說,只停頓了足夠說這些單詞的時間在他再次剷起更多食物填滿他的嘴巴之前。


“噢,可憐的孩子。你度過了艱難的一周,不是麽?”她充滿同情地說,又盛了一盤食物放到了餐桌上給Draco。


“Oh good,這有食物。Draco從門口説道,髮稍仍因淋浴而滴著水滴。”


“這份是你的,親愛的。”Molly説道,指了指她剛放到餐桌上的盤子。“Albus應該會在一個小時之內到達這裡,所以快吃吧。”


Harry又吃下另一大盤Molly美味的烹調。甚至連Draco都迅猛的吃下了另外半盤滿滿的食物。他們終於將自己的盤子推開,並靠在椅背上,他們的飢餓完全的解決了。廚房的門被推開,他們一同轉過去看是誰到達。Albus Dumbledore慢慢的走進廚房,眼神中閃爍狂怒。


“Hello,Harry。真高興看到你沒事。”他說道,拉了一張椅子坐在桌旁。“你願意告訴我過去六天都發生了什麽事麽?”


“Well,顯然的那封郵件是一個Portkey。我們在一間牢房中降落,且在那停留了幾個小時。兩個Death Eater終於走進了牢房,並強灌了我一劑魔葯。然後他們將我們帶給Voldemort。他告訴我他知道我是一名Fae,而逼我喝下的魔葯是爲了抑制fae的能力而特別調製的。”Harry開口。


“那麽,你是如何逃出那裏,如果你無法開啓你的入口?”Albus問。[寧:這裡的Albus怎麽那麽討厭阿…]


“魔葯只對我fae的能力有影響。我精靈的力量依然十分活躍。我利用了我對畜牲[寧:沒錯,貶低了那個詞意…]的控制能力來命令那些Death Eater去攻擊Voldemort。我甚至朝他丟了一個死咒,但被反彈開且擊中了我躲在的那個Death Eater。我抓過Draco,並將我們兩個移行幻影到了Hogsmeade。我知道Death Eater們就在我們身後,於是我們躲進了尖叫棚屋,而我設了一些咒語將他們擋在外面。我不知道在那之後究竟發生了什麽,因爲我再來睡了超過36個小時。”Harry說,目光指向Draco。


“我在12個小時後清醒,潛入Hogsmeade尋找食物,然後回來看照Harry。在我剛從另一次的搜索食物的行動回來之後Harry便醒了過來。當Harry用完餐,他意識到他的體溫爲何持續的上升。在我們能夠設法回到學校之前,棚屋便遭到了Death Eater們的攻擊,而咒語正在被破壞。鑒于Whomping Willow(打人柳)的通道已經塌陷,Harry將我們現影到一條小巷,將我拽向一間陌生的房子,並按響了門鈴。Moody教授應了門。”Draco介面,敍述著故事。


“我詢問Moody floo系統是否仍連接。當他回答沒有的時候,我知道我們至少會被困到今天。Moody離開並送出了貓頭鷹,而我們去了自己的房間。這是我們到達這裡後第一次踏出那個房間。”Harry說,紅著臉兜著圈子的的提及他的發情週期。


“我帶來了portkey可以直接帶你們兩個到醫護室去,這樣一來Poppy便可以為你們兩個作檢查。”Albus說,從他的口袋中抽出一根羽毛。他輕輕的用他的魔杖點了點羽毛,然後説道,“Portus。這個portkey會在一分鐘之內啓動。”


Harry和Draco握住羽毛,等待portkey啓動。突然,隨著一陣從腹部升起的標誌性拉扯,他們站到了Hospital Wing。Madame Pomfrey立刻走進了房間,示意他們到床上去。


“Madame Pomfrey,在你開始之前,我需要告訴你,當我離開學校的時候,我進入了發情期。”Harry說,手心緊張的出汗。


“你沒有服用避孕魔葯。好吧,我將會先爲此作檢測。”Poppy說,在精靈的身上揮動著魔杖。當她來到了Harry的腹部時,一道紫色的光芒穿透整個空間,象徵著懷孕的標誌。“Well,Harry,你的確懷孕了。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之中,你每個星期得來見我一次。”


“我真的懷孕了?”Harry問,驚訝的看著他的肚子。當Poppy點頭時,Harry便暈了過去。


“別擔心,Madame Pomfrey。我們度過了艱難的一周。”Draco說,讓Harry能更舒服的躺在床上。


“你沒有什麽問題。你對懷孕有什麽看法呢?”她問。


“老實說,我還沒爲此做好準備,但我怎麽能不愛我們的孩子?”Draco說著,臉上帶著溫柔的微笑,看著這名失去意識的精靈。


*****


“父親,我真的需要和你談談。”Draco說,走進Malfoy的套房。


Lucius放下他正在閲讀的書並挑起了眉毛,“Okay,我們需要討論什麽?”他問道。


“Dumbledore告訴你當我和Harry被portkey傳送走之後都發生了什麽事情了不?”Draco有些緊張的問。


“是的。他說Harry設法利用了他精靈的能力來逃脫,並躲藏在尖叫棚屋。當Death Eater們攻擊棚屋時,你們被迫再次的逃走。最後你們去了鳳凰社的總部。Severus仍在調配中和Dark Lord強灌Harry喝下的魔葯的解葯。我遺漏什麽了麽?”Lucius說。


“我會說,”他嘀咕,“Harry懷孕了。”


“什麽?”Lucius問,震驚的盯著Draco。“我以爲他服用了避孕魔葯。除此之外,他不是只有在繁殖週期才會受孕麽?”


“Harry的第一次繁殖週期發生在10月31日。他有一個季節性的週期,意味著每三個月一次。我們離開的時候是幾月幾號?”Draco諷刺的反問。


“Oh god。已經過了1月31日了,而你們沒辦法回到Hogwarts。你打算做什麽?”Lucius問。


“什麽意思,什麽叫我打算做什麽?”Draco懷疑的問。“我已經計劃在情人節的那天詢問他是否願意和我正式的在一起,而我想現在沒什麽理由等那麽久了。”


“我是說那個孩子。你會要求他拿掉它麽?或者你計劃在十八嵗時就為人父母?”Lucius嚴肅的問。


“我可能還沒爲此準備好,但我絕不會,甚至不會考慮去詢問他奪走他體內的生命的可能性。我無法相信你居然接受了這種觀點。那個孩子是你的孫子。”Draco狂怒的說。


“我只是想確定你是否準備好了。那是一份巨大的責任。”Lucius真誠地說。


“這個孩子甚至還沒出世而我已經愛上它了。我將會這麽做。”Draco果斷的道出。他所不知道的是,Harry正站在門後,聽到了整段談話內容。他漾出一抹溫柔的微笑,走向地窖,去找Seveurs談談。


******


“你知道怎麽中和這份魔葯,對嗎?”Harry問,在鍋爐旁邊繞著圈子。“這些成分中沒有會對懷孕人士造成傷害的吧,它們會麽?”


“不,怎麽?”Severus煩躁的問。


“當然是,因爲我懷孕了。你還記得過去的這個禮拜發生了什麽,對吧。我被困在了Hogwarts之外,幸好是和我的伴侶一起,當我的發情期開始時。受孕率在這個週期中出奇的高。我想那是爲了避免在其他的時段不必要的受孕幾率,嗯?”Harry深思了一會,在Severus的桌上坐下。


“你懷孕了?”Severus問,好奇的看著Harry平坦的小腹。“真的?”


“是的,Poppy已經確認了。”Harry說,為Severus盯著他肚子的方式感到好笑,就好像他已經能看到裏面的嬰兒一樣。


“你打算怎麽做?根據我對你的瞭解,你絕對會保留這個孩子,但Draco是怎麽想的?”Severus問,又開始忙碌於魔葯。


“現在這個孩子已經成爲一個事實,Draco已經愛上這衝擊。我必須要承認,既然我懷孕了,我無法自止的感到興奮。當然,我也怕的要死,因爲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事。我從來沒有接觸過懷孕的婦女。此外,我們仍有Voldemort要處理。我告訴他彈回了我朝他射出的死咒了麽?我必須躲在一個Death Eater身後避免被擊中。”Harry能言善道的說著。


“你朝Voldemort射出了死咒?而它被反彈了?該死的,那意味著我們必須要找到另一個方法去殺死他。”Severus厭惡的說。


“你應該看看的。Voldemort被他自己的Death Eater們攻擊。他的表情真是筆墨難容,如果當時情況不是那麽危急,我恐怕會大笑不止。”Harry說著,因回憶而發笑。


“愚蠢的Gryffindor。”Seveurs咕噥,無視於Harry毫無悔意的笑容。


******


“噢,感謝上帝你沒事。”Hermione說著,擁抱住Harry。“這幾天你都上哪去了?Dumbledore告訴我們你回來了,但當我們拜訪醫護室的時候,你已經離開了。”


“我需要和我父親談談。”Draco簡短的說。


“我需要和Seveurs談談。”Harry說著,臉上帶著頑皮的微笑。


“okay,這都發生了什麽?我唯一一次看到這特殊的笑容是當你有大消息想說得要死的時候。”Hermione肯定地說,試圖保持苛刻的表情,卻在Harry的笑容更加的擴散的時候悲慘的失敗。


“我懷孕了。”Harry坦白地說。“Poppy今天剛證實它。”


“Oh my god,一個baby?這真是太令人興奮了。等等,你們爲此感到高興麽?”她問道,稍微的冷靜下來。


“Draco,我以爲你會在等上一段時間才去擁有孩子。”Blaise說,對Draco低語。


“我們是,Blaise。但當Harry進入發情期的時候我們並不在Hogwarts。計劃趕不上變化,你知道。既然這個孩子已成事實,我真得爲此非常的高興。”Draco說,為Harry紮紮實實地快樂而微笑。


“我們會有好多事情要做。我們需要想個名字;我們需要計劃一個baby shower(為剛生小孩的新任母親所舉行的送禮會);我們需要準備一個托兒所。放學之後你們將留在哪裏?這真是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了。”Hermione哀號,開始驚慌。


“Hermione,冷靜。我最多才懷孕5天。我還有一段長路要走。”Harry安慰性的說。


“我們不知道精靈或者fae會懷孕多久。我需要做一些研究。”她說著,衝出房間。Blaise只咧嘴笑了笑,並跟著她走出了房間。


“既然他們離開了。”Draco說,將他的精靈拉近些。他傾身親吻,然後詛咒那個正敲著門板的某人。他邁向門板,猛地拉開,然後開口。“有事麽?”就在他甚至還沒注意到到底是誰站在那裏之前。


Remus看上去被這粗魯的招呼嚇到,但他仍說。“我需要和Harry説話。我剛聽到了一件最荒謬的事情。”他推開一條自己的路走了進去,在Harry幾英尺的地方停了下來。他嗅了嗅空氣,震驚的盯著Harry,“所以那是真的。你懷孕了。”


“誰告訴你的?”Harry問。


“我聽到Hermione咕噥著“我需要給Harry一個baby shower,我希望他讓我當孩子的教母”當她衝下大廳的時候。”Remus說。“你爲此而高興麽?”


“是的,我當然。我知道我還年輕,還沒有真的準備好,但這個孩子是我的。是我的家人,而我從來沒有真的想過我會擁有一個。”Harry說,無意識的輕撫著他的肚子。


Remus和Draco注意到那本能的舉動,無法克制的去微笑。Draco將他的精靈拉進了自己的懷中,更緊密地擁住他。Remus看他洩漏著感情反應,知道了Draco會保護Harry和這個孩子的安全。他在Harry和Draco一無所知的時候悄悄的離了開。


[寧:每次看到Harry洩漏出自己對家人的渴望時…就不禁為我們的小哈感到心疼阿!!]




芙兒的交換更新




Chapter 32 The proposal
翻譯:費伊


“Draco,快點,上課之前我要去找Poppy,而一切開始之前我真的非常想吃早飯。你心裏很清楚如果我不吃的話她會追殺你的。” Harry不耐煩地等在門口。


“瞧,我不明白,為什麼她會追殺我呢?” Draco沖到沙發旁邊把作業塞進包裏。


“她知道我經常忘記吃飯,除非有人提醒。既然你就是那個意義重大的人,這個任務就落在你身上了,love。” Harry理所當然地說。


“OK,我是不是忘了什麼?”他問。


“你大概本想在我們出發之前穿上鞋,老實說Draco,你今天怎麼了?” Harry翻翻眼睛。


“...” Draco只是沖回房間穿好鞋,抓起那個裝著他今天準備送給的Harry的戒指的盒子,藏進口袋,然後回到那個十分不耐煩地等著他的精靈身邊。“我們走吧。”


*****


魔藥課就是一場噩夢。Draco一直在想他怎麼請求他的精靈和他結婚,沒有聽見Severus說的任何一個字,成功地搞砸了他的魔藥。Harry與Hermione和 Blaise一起去上變形課,而Draco被要求留下來。Severus向他大吼大叫了足足十分鐘,才停下來聽他解釋魔藥失敗的原因。


“你最終決定向他求婚了?”Severus邊說邊看著那個緊張不安的金髮男孩。


“是的,我本想等到畢業以後的,但耶誕節的事件在匆忙中改變了我的想法,現在我們要有孩子了,我希望我們的孩子能夠有由正式婚姻保證的加倍呵護,” Draco堅定地說,“我今天就向他求婚。Hermione和Blaise幫我準備好了一切。”


“看來你已經被Gryffindor的浪漫主義傳染了,不過隨你的便。祝你好運,不過不要再讓類似的事發生在魔藥課上了。”Severus不帶任何感情地說。


“是的,Sir。” Draco圓滑地說。


“Oh,告訴Harry他的魔藥會在今晚8:00準備好,他睡覺以前應該先來服藥。”Severus說著把Draco趕出了教室。


*****


“Hey,Dray,你沒來上變形課,你還好吧?” Harry輕輕地問。


“Yeah,Uncle Sev只是不停地對我說教。Oh,他讓我告訴你你的魔藥今晚8:00就會準備好,所以睡覺前先去服藥。” Draco冷淡地說,“我在變形課錯過了什麼?”


“你應該做變形練習的,而我,不得不把一隻貓變成鞋。挺有趣的。你應該看到的。Hermione成功地完成了完整的變形。她看上去十分可愛。” Harry興奮地說。


“Ryoku在哪兒?他沒有在城堡裏獨自閒逛吧?” Draco突然說。他希望Harry能和他的那個好朋友一直呆在一起。他不怎麼高興那次在老伏成功的抓到他時,Harry卻把蛇留在了臥室。


Harry只是轉頭,露出尖耳後面藏著的蛇頭。Draco點點頭,安心了。


“Harry!”Hermione叫著跑進Great Hall,直接坐在他對面的椅子上。“你情人節會去Hogsmeade嗎?”


“我覺得會吧。我得去Honeydukes再囤積一點吃的,有某個金髮小子一直在偷吃我的東西。我今天晚上只剩下最後一塊了。” Harry嘲諷地看著的Draco的方向。


“Draco,你去嗎?” Hermione問。


Draco瞪著她,好像她又長出了一個腦袋一樣。“Harry會去,對吧?” Hermione點點頭。“上次我們從Voldemort手中逃出來後,Death Eater曾經在Hogsmeade追蹤過我們,你事實上認為我會把Harry獨自丟在那兒,只有你來保護他嗎?Uh,Uh,不可能,永遠不會。我肯定會去。”


“一句簡單的‘Yes’就夠了。” Harry捅了他的肋骨一下。


“只是確定她明白我的意思。” Draco平靜地說。


*****


“你跟他說了嗎?” Blaise問。他和Draco走在Harry和Hermione身後幾英尺的地方。


“我哪有機會啊,Blaise?Hermione埋伏在那裏等著一起吃午飯,而且自從我決定要跟Harry說以後,她就一直和他粘在一起。” Draco邊說邊瞪著她獨佔著他的精靈。


“那你決定好在哪里說了嗎?” Blaise問。


“肯定不能在The Three Broomsticks。那裏人太多了。Madam Puddifoot’s也不可能,因為Harry不喜歡那裏。我事實上正在考慮Quidditch場地。” Draco說。


“Quidditch場地?你怎麼能在那裏求婚?” Blaise大聲說。


“閉嘴,Blaise,你想讓Harry知道嗎?” Draco咬牙切齒地說。


“對不起,但你不能在Quidditch場地上求婚。” Blaise降低了音量。


“也許你是對的。” Draco輕聲說。


*****


“Blaise的確需要學會不要這麼大聲說話,” Harry以閒聊的語氣說,“如果有人堅持在僅僅幾英尺遠的地方談話,那內容很難瞞住一個精靈。我全都聽見了,多虧我精靈的血統。”


“Oh,no,你什麼都聽到了?” Hermione焦急地說。


“別那麼擔心。事實上在我們從Grimmauld廣場12號回來的路上,我就聽見Draco和Lucius在談論這件事情了。其實我很喜歡Draco想在Quidditch場地上求婚的想法,當然,我不能保證在求婚結束的時候他還能穿戴齊整。”[寧:Harry你…我跟Hermione有同感Orz]


“夠了,Harry,你曾經那麼單純,他讓你墮落了。” Hermione嘲弄地說。


“OK,Ginny。” Harry噘著嘴說。


“Hey!你沒必要侮辱我,” Hermione憤怒地說。她回頭瞟了一眼跟在後面的兩個人,驚訝地發現Draco正瞪著她。“Harry,Draco為什麼瞪著我?”


“Oh,他認為你在獨佔他的elf。他的原話是‘Hermione埋伏在那裏等著一起吃午飯,而且自從我決定要跟Harry說以後,她就一直和他粘在一起。’他有點生氣,你今天和我呆在一起的時間比我和他的多。但我不太明白,畢竟我每天晚上都和他睡在一起。” Harry說著,看到Hermione在他所謂的“墮落”再一次表現出來的時候退縮了一下時,他笑了。


“那我必須把我和你扯開來了。我可不想因為獨佔著這個小精靈而被他記恨。” Hermione咧嘴笑著,而Harry朝她吐了吐舌頭。


*****


“Draco,我們在這裏呆了一個多小時了,能走了嗎?” Harry急著從吵吵鬧鬧的的酒吧中出去。這裏比平時更喧鬧,這些噪音讓他敏感的耳朵飽受傷害。


“可以,我也呆夠了,這裏讓我頭痛。” Draco也想從人群中脫身。“你還想去Hogsmeade的其他地方,還是想回到城堡裏?”


“我想回城堡去,但我不打算進去,我們能到Quidditch場地去嗎?我想在那裏坐一會兒,享受一下寧靜的夜晚。” Harry邊說邊全力朝門口走去。


他們靜靜地走到了Quidditch場地上。Harry走到他平常的位置,拉著Draco一起坐了下來。“這裏很好,不是嗎?” Harry輕輕地說。


“是啊。我有話要對你說,elf。” Draco認真地說。他在Harry面前跪下來,從口袋中拿出一個盒子,然後說,“Harry,你願意和我結婚嗎?你願意把你的生命和我的生命緊密相連永不分離嗎?”


“我願意!”Harry把Draco從地上拉起來,親吻著金髮男孩的每一寸面頰。當Draco打開盒子,給他戴上戒指的時候,他的眼睛濕潤了。


“我愛你,elf,我比我想像的還要愛你。謝謝你願意和我共用你的生命。” Draco輕聲說。他深深的親吻Harry,探索著溫暖的口腔。


Harry先開始不耐煩的拉扯Draco的袍子,當他們都脫下後,他開始脫襯衫並且很快就成功了,Draco手也的確沒閑著,當Harry終於將Draco腰以上的部分都脫個精光後,Draco也已經將Harry的褲子扒了下來,然後他們飛快的躺了下來。


Draco將Harry推到草地上,然後添著他的胸口,啃咬著他完美的粉色乳首,他將手移到另一隻上,並且輕輕的擠壓,為Harry發出的窒息般的喘息和哭泣聲而愉悅。他的邊吻邊向下,停在elf的肚臍上,他用舌頭刺著小小的凹痕。


“Draco,更多,我需要你。”Harry懇求,雙手緊緊的抓著Draco的頭髮。


Draco的手包裹住Harry的堅挺,脹的發痛的分身頭部流下了美味的液體,將他的舌頭從分身的低部開始舔著,最終將整個軸杆物含進嘴裏,他將Harry的分身全含了進去開始吮吸。Harry為每次的撫摩而呻吟並乞求更多。


Draco念了一個潤滑咒到自己的手指上,然後快速的準備好他懇求的愛人,一當後穴被徹底的擴張,Draco從下吻上elf的身體,直到回到他的嘴唇,將自己在被擴展的洞口準備好,Draco慢慢的插了進去。


“哦,上帝,Draco,我真的好愛你。”Harry哭著說,弓起身體迎向刺激著身體的愉快的抽插。當Draco的每一次撞擊都擊中他的前列腺時,Harry被快感的旋渦所淹沒。強硬的撞擊讓他處在懸崖邊緣,而他下腹所感覺到的由於內壁與陰莖摩擦的感覺將他終於推出了邊緣。


Harry發出一陣刺耳的尖叫然後高潮了,將他濃稠的乳白色液體噴撒在他們的腹部和胸口,然後他的通道震動著Draco的陰莖。


Draco感覺到his elf的內壁緊緊吸著他的分身,然後尖叫著達到了自己的高潮,將Harry填滿,他暫時倒在他伴侶的身上,然後翻身躺在他身邊。


Harry抓起他扔掉的袍子,拉過來蓋住他們兩,然後依偎進Draco依然喘息著的懷裏。“我愛你,Dray。”


“我也愛你,elf。”他回答,將his elf摟的更緊。他們幾分鐘後就睡著了。[眠:我靠,崇拜,大白天打野戰不說還光屁股睡覺!!] [寧:以天為蓋,以地為床,所謂的野合...空曠的好啊-  -|||]


*****


“你覺得他現在已經求完婚了嗎?” Hermione問。她和Blaise現在正走在回城堡的路上。


“我覺得我們應該先到Quidditch場地看看。他們也許還在那兒。”


“我們可以停下來看看。他們已經走了有一段時間了,所以他們現在也有可能在房間裏。” Blaise說。


他們走到Quidditch場地,沒有立即看見任何人。在又一次掃視全場之後,Hermione瞥見了Draco標誌性的金髮。“他們還在那兒,看上去好象睡著了。”


他們發現Draco和Harry就睡在地上,身上僅僅蓋著的Harry的長袍,緊緊相擁著。“他們很討人喜歡,不是嗎,Blaise?” Hermione問著,對面前這一幕可愛的場景露出微笑。


“Draco,醒醒,你知道你們現在露天睡著,身上只蓋著一件長袍嗎?” Blaise大叫者想叫醒金髮男孩。


“Blaise?你在這裏幹什麼?” Draco含混地說,仍然揉著惺忪睡眼。


“你現在躺在Quidditch場地上,你想整晚都在這裏度過嗎?” Blaise不耐煩地說。


“Damn,我們居然睡著了。醒醒,elf。” Draco輕輕搖著Harry的肩膀。


“我不想起來,我很累。” Harry埋怨地說,甩開肩膀上煩人的手。


“Harold James Potter!馬上起來!” Hermione說。當她看到Harry在聽到這個命令後幾乎直著跳了起來的時候笑了。當然,接下來她蒙上了眼睛,因為她看到了比她想看到的更多的Harry的身體。“然後穿上衣服。”


Draco和Harry很快穿上了衣服,Harry在整個過程中都紅著臉。Hermione不耐煩地用腳在地上拍著,Blaise每隔幾分鐘就在竊笑。當他們穿到可以見人的程度的時候,Hermione立刻轉過身來。


“Well?”Hermione問,


“Well what?” Harry無辜地說。他當然清楚Blaise想知道什麼,但他至少要小小地報復她一下。“Ryoku在哪兒?Ryoku?”


那條蛇滑上Harry的腳,Harry把它撿起來。“你結束了你的交配了?”


Harry又臉紅了。甚至連他的蛇都能讓他如此尷尬。“是的,Ryoku。你準備好回去了嗎?”


“Harry,你臉紅什麼?” Hermione問,笑著看她朋友一臉的不自在神情。


“沒什麼。我們現在能回去了嗎?”他問。


“不能,除非你告訴我。” Hermione固執地說。


“好吧。”他簡單地說。


“是嗎?”她問。


“是的。”他說。當他聽到她的抱怨以後,微笑著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時候?”她問。


“現在還不知道,我們有點失控了。”他說。


“你的確說過不能保證在求婚結束的時候他還能穿戴齊整,對吧?”她說。


“我一定有預言家的血統,”他開玩笑,“現在叫我Trelawney吧。”


“最好不要,elf。” Draco說。“你早就知道,對吧?”


“知道什麼?”看到Draco盯著他,Harry低下頭,“是的,我聽到你和Blaise在Hogsmeade的路上討論這件事了。我非常喜歡你在Quidditch場地上求婚的想法。那簡直太完美了。你生氣了?”


“沒有,今晚是完美的。” Draco說。“我們回去吧。明天我們要向大家宣佈這件事。”








Chapter 33 You’re so mean
翻譯:寧


Harry和Draco在第二天的早晨公開宣佈了彼此的婚約。Great Hall爆出一陣嗡嗡的嘈雜噪音。參雜了幾聲沮喪和驚訝的抽氣。在整個大廳之中只有幾個真正的鼓掌祝賀這對伴侶,而那大部分是在Gryffindor。事實上有些人則朝著他們尖叫和怒吼,而這些大部分來自於Slytherin。


自從Ron和Ginny再也不在學校,Harry和Draco在用餐時候便坐到了Gryffindor的餐桌。這大部分由於事實上,自從Harry和Draco設法從Voldemort的追捕下逃了出來之後,Slytherin們就試圖破壞他們的食物。


“Draco?我們得去上課了。”Harry說,時不時地畏縮由於那些噪音正在侵襲他敏銳的聽覺。


“我們是該走了。看來我們沒法在這裡用吃完我們的早餐了。”Draco抓過他的書包和Harry的手,一同走去DADA課堂。


Harry喜歡DADA課,因爲講演説十分有趣。他們討論了幾種魔法生物,以及他們特殊的能力,然後著手于更高級的防禦魔咒和Patronus咒語(呼神護衛、守護神咒)。Harry並沒有參與課堂的實際演練,因爲,第一,他懷孕了,其次,他在五年級的時候便已經在DA時教導大部分的課程。


Herbology(草藥學)很快的過去了。Harry沒有觸碰那些植物,因爲他們是有毒的。他最後自己一個人坐在角落裏,寫著關於那些有毒植物的論文,以及它們的魔法用途。


Harry衝進了Great Hall並在Hermione的旁邊坐下。她奇怪的看了他一會兒,然後開口。“你今天是怎麽回事?”


“我快要無聊到發瘋了。我不能在課上碰那些植物,因爲他們有毒。取而代之的是,我必須在下課之前交上一篇一英尺的論文。如果我在整個懷孕期間內都必須這樣,我能預見自己在無聊中滅亡。提到懷孕,你找到任何關於精靈和fae懷孕的資料了嗎?”Harry問。


“是的,我都找到了。精靈以及fae的懷孕期通常為六個月。通常為一胎,當然,就那些強大的個體而言,雙胞胎更爲常見。我必然會和Madame Pomfrey做確認,Harry。”Hermione說。


“我只需要懷孕六個月?不是九個?那實際分娩時又如何呢?”他問。


“Well,精靈和fae能夠懷有嬰兒的原因是因爲他們有實際的子宮。書上說到了分娩的時候,子宮會直接和直腸做連接,而你將會自然生産。”她說。[寧:讓我寒…]


“我將從我的屁眼中擠出一個嬰兒?”他無法相信的問,“那一定會很痛。我不想那樣。”[寧:anus…anus…大家覺得肛門比較好還是屁眼Orz縂不能讓我叫它小穴吧?菊花?後庭?XD]


“現在說那個已經太遲了,Harry。”她說,假笑得看著這名精靈臉上帶著的厭惡表情。


“那表情是爲了什麽,elf?”Draco問。


“我正在告訴它接下來的五又二分之一個月中會發生什麽。他對其中的某些消息不太高興。”Hermione揶揄的說。


“如果你是我,你也不會為那些消息而感到高興的。我再也不想當一名精靈了。”這一時刻Harry只能可憐的發著牢騷。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等著某個跟一個嬰兒一樣的的東西從某個和他的屁眼一樣窄小的地方擠出來。他會被扯成兩半。“我需要去找Madame Pomfrey。”他突然的起身,並幾乎是跑出了大廳。


*****


“Hermione?你到底告訴了他什麽事情如此的困擾他?”Draco問。


“我告訴他關於分娩的過程。他將有個自然生産,而嬰兒會通過直腸被生下。”Hermione說,對Draco看向自己的怒容扮了個鬼臉。


“你告訴他那個?你究竟是作何居心這樣去故意恐嚇我的精靈?”Draco現在是極度的心煩意亂,他同時也擔心Harry會因爲自己的不開心變得疏忽,而讓自己受傷。“算了,總之,我先去找Harry。”


Draco匆匆的跟上他苦惱中的精靈。他最後終於發現他正坐在醫護室中,平靜的和Poppy談話。Poppy將他拉過去給了一個擁抱,並撫慰的輕拍著他的背。就在他更加得靠近時,他能夠聽見她喃喃的聲音,“是的,分娩是痛苦的,但當寶寶被交到你的手中,所有的疼痛都會是值得的。整個過程中我都會在這裏陪伴招你,而我也確定Draco也會在這。”


Harry終於睡了過去。他只懷孕了三個月,但近來他更常的陷入打盹的狀態。Draco讓他在醫護室裏睡覺當自己去上其他的課程的時候。當課程一結束,Draco就會回到Hospital wing將Harry接走。


****


接下來的兩個月無風無浪的過去了。Harry只是會經歷一些晨吐但那很快的會過去當他進餐之後。他仍每個禮拜去拜訪Poppy,而她也在每次的拜訪回給他正面的報告。雖然說,他這個禮拜格外地感到興奮,因爲她將要告訴他寶寶的性別。他已經等不及了。


由於這是復活節的週末,他們便身為少數留在學校過節的學生之一。他們決定在早上十一點鐘時去醫護室拜訪Poppy。


Harry早上七點便醒了過來。當然,等到八點鐘了而Draco仍沒有任何清醒的跡象。Harry最終決定採取一些激烈的手段是必要的,於是他跳到了床上,推擠這個熟睡中的金髮男子。


“Harry?你在做什麽?回來睡覺。”Draco喃喃自語。他仍然完全沒準備去起床。


“Draco,起床了。”他誘哄。“我們今天要去看Poppy,記得嗎?她將要告訴我們,寶寶是男是女。我等不及了。”他的每一句話都伴隨著一次跳躍。


“Fine,我起了。你今天早上幾點起的?還有你有沒有吃任何的巧克力?”Draco問到,緩緩的爬下床鋪。


“我七點就起了。”他說。


“那巧克力呢?”Draco尖銳的問道。


“我不知道你在説什麽。你知道Madame Pomfrey讓我少吃那些巧克力。”Harry說,逃避問題。[寧:什麽叫做欲蓋彌彰啊…大家借鑑。]


“她要你減少是因爲你吃了一整盒的軟糖而不去吃午餐。現在,你今天早上有沒有吃任何的巧克力?”他再一次的問道。


“只有一小塊。”他開口。“或者五塊。”


“五塊巧克力?!難怪你跳的都快把牆壁給震垮了。我不想這麽對你,elf,但你讓我沒有選擇。我要把所有的巧克力都丟掉。”Draco收集起房間中所有的巧克力盒,喚來了一隻家庭小精靈,並命令他將所有的巧克力都扔掉。


“Draco!我不敢相信你這麽做了!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Harry的眼淚嘩嘩的流下他的臉龐,然後他從他殘酷的伴侶身邊跑開。[寧:啊啊啊啊啊啊!!小哈!!!!你怎麽可以這麽可愛~~~~~~太可愛了~~~~你們這一對!!!太可愛了!!!!][眠:果然是懷孕而造成有點情緒化嘛= =]


****


“Harry?”Hermione問,當她走出Gryffindor塔時看到了這名精靈。她倒抽了一口氣,當她看到他臉上的淚水的時候。“怎麽回事,Harry?發生了什麽事了?”


“Draco把我的巧克力全丟了。我需要巧克力。”Harry為這不公平的一切噘起他的嘴。“我今天早上只不過吃了幾塊,然後他就將它們全部都扔掉了只因爲他心情不好。”[寧:小哈…你腹黑了…那句話叫什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阿…]


“我真不敢相信Draco會做這種事。這,我有些巧克力可以給你。”Hermione搜索著她的書包,找到了一小條巧克力,並將它遞給Harry。


“真是太感謝你了,Hermione。你想和我一起去醫護室麽?我得去看看我的寶寶的性別。”Harry說,又一次的快樂起來。


“Draco不跟你一起去嗎?”她問。


“那個背叛者?誰管他?”他漠不關心的說。


“Harry!你不是說真的吧。”她嚴厲的說。


“當然不是,但我仍可以發洩。”他嘆了一口氣。“你仍能跟我一起去,如果你希望。”


“當然。爲什麽不呢。”她說。


*****


“Harry!你跑到哪裏去了?我滿世界得找你。”Draco擔心的說著。“我真不敢相信你會那樣就衝出房間。”


“我不敢相信你丟掉了我所有的巧克力。你怎麽能?”Harry怨嘆,又一次的不高興了。


“我這麽做只爲了你好。”Draco合情合理的說。


這小小的解釋真的把Harry惹毛了。“爲了我好?就像Dumbledore逼我留在Dursleys那,讓我挨餓受凍就像是基本規律一樣?或者像是Dumbledore隱瞞了那些訊息導致了我教父的死亡一樣?”[寧:老鄧你啊…我不說什麽了。]


“Harry,別這樣。我只是不希望你或者寶寶發生任何事。我愛你。如果你發生了什麽不測也將會摧毀我。”Draco難受的說。


“Gods,Draco,我很抱歉。我不知道最近我是怎麽了。Hermione可能會說這是因爲荷爾蒙,而在這一點上,我必須要同意。上一分鐘我還興高采烈,而下一刻,Well,你知道。”Harry懊惱的說。


“我很抱歉把你的巧克力都扔掉。你仍可以吃巧克力,只是別吃那麽多。”Draco帶著歉意地說。


“Well,你可能會希望保存這個,拿去。”Harry說著,將Hermione給自己的巧克力條遞過去。


Hermione,興致勃勃的看著整個對話,意識到Harry爲了巧克力而利用了自己。“我真不敢相信你,Harry。你欺騙了我去給你巧克力。”


“不,我沒有。Draco的確丟掉了我所有的巧克力。”他說。


“Draco剛說了Madame Pomfrey要你減少攝取量。”她說。


“我減少了。”他惱怒的說。


“我想她的意思會是一天最多一塊。”Draco揶揄的說。


“我減少了比那多得多,一天至少五塊。”他氣著噘起了嘴。


“所以那是爲什麽你早上五點跳到床上把我叫醒,因爲你在你起床的一個小時之內已經吃了五塊巧克力了。”Draco說。


“五塊巧克力?而且全都在早餐之前?真的,Harry,你該知道那樣不好。”Hermione惱怒的嘆了口氣。


“五塊巧克力?難怪你看起來變得如此矮肥。”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從他們身後傳出。


Hermione和Draco謹慎的轉過身去,預期著看到Severus Snape。而當他們整個轉過去的時候,他們卻沒在任何地方看到他。他們的確看到了,無論如何。一個洋洋得意的笑容掛在Harry的嘴角,而他的手裏握著魔杖。終於,他們沿著他視線的方向看到了一隻黑眼的蟾蜍。[寧:小哈你夠狠的…]


“Draco,我想我突然又一股衝動吃蛙腿,你覺得呢?”Harry問,滿懷惡意的盯著那只蟾蜍。


“我想你應該將Uncle Sev變回來。他會殺了你的,當他恢復正常的時候。”Draco說。


“那麽我想我剛得到了一隻新寵物。除此之外,這完全是他應得的。你聽到他說什麽的。”Harry理性的說。逼近那只不安的蟾蜍。當Poppy走進房間的時候他正撲向Severus。


“Harry,你在做什麽?”她問。


“試圖捕獲我的新寵物。Ohh,或許Ryoku會喜歡一頓點心。”他說。


“你敢將Uncle Sev餵那條蛇試試,Harry。”Draco嚴厲的說。


“那是Severus?誰將他變成蟾蜍的?”她問,十分的困惑。[寧:我突然想到了小D變成雪貂的那一幕…anyway,無視我。]


“Harry做的。”Hermoine說,試著在Harry之前抓住那只蟾蜍。


“Harry,你爲什麽要將Severus變成蟾蜍?”她耐心的問。


“他說我又矮又肥。”他說,然後突然的開始掉淚。


“是這樣麽,Severus,你知道不該跟一個懷孕的人說他們胖了。”她嘆了一口氣,“Accio Severus。”Poppy將Severus變回他正常的樣子。[寧:his normal snarky self…我能理解但不知道該怎麽翻譯=  =|||]


“Why you little…”他開口,他並沒能做得太多,因爲Draco站到了Harry的身前,而Poppy對他施了全身的捆綁咒。


“你別想再開始,Severus。這都是你自己的錯。”Poppy嚴厲的說。“當我解除這個捆綁咒語,我建議你回去上課。”


“Fine。”他咬牙切齒的說。捆綁咒一解除,便瞪了一眼Harry,並大步邁出醫護室


“Well,現在所有的騷動都結束了,你想看得的寶寶了麽?”她問。


“是的!”Harry大喊,衝過去跳到床上。他迅速的躺下,並等待更多的指示。Hermione和Draco僅僅為他的活力四射而竊笑。


“卷起你的上衣,並將你得長褲拉低一點的。”她說。當Harry一這麽做,她便在他的腹部上揮動她的魔杖,一個三維的立體圖浮現在他的腹部。“Well,well,看,Harry,你懷了雙胞胎呢。這一位,”指著右邊的人影,“是個男孩。而這一位,”指向另一個身影。“是個小女孩。現在你只需想個名字了。”


“Oh my god,Draco,看,是我們的寶寶們。”Harry的臉上帶著情感滿溢的微笑。

“Oh no。如果他們都跟你一樣怎麽辦?他們在是兩個之前就已經是活生生的恐怖場景了。”他嘲弄。


“如果他們都正好像我,那只意味著你得到了兩倍的完美。”Harry對Draco嘲諷回去。


“你真的有了雙胞胎。Wow,那真是不可思議。”Hermione說著,眼神中閃爍著淚光。“你想到任何名字了嗎?”


“沒。”Harry回答。


“Well,難怪你看起來這樣。兩個寶寶在裏面,這是不可避免的。”她合情合理的說。


“你是說我肥了?”Harry憤怒的問。


[寧:哦耶~龍鳳胎~雙胞胎~讓我不CJ的想像是因爲過於“激烈”的運動導致受精卵分裂…雖然這毫無科學根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眠:瀑布汗…..你這不CJ的….]








Chapter 34 The bonding
翻譯:費伊&眠


“Harry,等等。” Harry轉過身,看見Blaise沿著走廊向他跑來。當他趕上那個精靈的時候,他停下來,努力調整呼吸。“你真的把Snape教授變成了一隻蟾蜍?”他邊喘邊講。


“誰告訴你的?” Harry問。


“Hermione說你把他變成了一隻蟾蜍,還想拿他喂蛇。” Blaise說,以一種類似于崇敬的目光看著Harry。他不敢相信Harry把全校最恐怖的教授變成了蟾蜍,而且現在還能活著向他講述整件事。


“我沒有真的想拿他喂Ryoku。我抓不到他。” Harry有點生氣,“但我就應該那麼對他。”


“他做了什麼?” Blaise問。他好奇得要死。他極其想知道那個人做了什麼,能讓像Harry一樣的人都動了把他變成蟾蜍的想法。


“他說我又矮又胖。他怎麼能這麼說?” Harry大叫著,眼中充滿了淚水。


“你絕對是正確的。無論你做了什麼,都是他應該的。” Blaise忠實地說。他不傻,他知道絕對不能惹一個懷孕的女人,呃,男人。“順便提醒一下,你知道你肚子裏的是什麼了嗎?”


“Geez,Blaise。你這麼說聽上去好像我懷的不是人類。” Harry不高興地說。當Blaise開口想抗議的時候,Harry舉起一隻手,嘲弄地笑著說,“我懷了雙胞胎,一個男孩,一個女孩。這是個驚喜,不是嗎?”


“雙胞胎?Wow,這太令人驚訝了。” Blaise用崇拜的口氣說。


當聽到走廊裏的腳步聲時,他們都轉過身。他們看見Draco和Lucius一起走來。Lucius徑直走到Harry面前,給了震驚的精靈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把手放到Harry微微隆起的腹部說,“Hey,小毛頭們,我是你們的祖父。”[寧:你、你、你、你是誰!把邪惡華麗充滿墮落魅力的Lucius還給我!!][眠:人命吧,誰都無法阻止一個新上任的祖父,就像剛當上父親的人同樣會變的讓你起雞皮。]


Harry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在原地像被石化了一樣,任憑Lucius對著他的腹部說話。他絕望地看著Draco,只看見他對著他微笑。然後Harry望向Blaise。Blaise和他處在同樣的狀態,或者更壞。它看起來好像隨時都會因為震驚而暈倒。


Lucius最後輕拍了Harry的腹部一下,說,“好好對待你們的Daddy,他很特別。”然後他露出一個耀眼的微笑,順著原路走了回去。


“我不是想冒犯你,Draco,但這絕對是太奇怪了。” Harry顫抖著說。


“那到底是怎麼回事?那是Lucius Malfoy,你父親,不是嗎?” Blaise問,仍舊以不可置信的目光瞪著走廊盡頭。


“是的,Blaise,那是我的父親。我今天告訴了他關於雙胞胎的事情。他一直想多要幾個孩子,但母親在我出生以後拒絕再要一個。他十分想要個女兒,所以瞧著吧,我們的孩子會被他寵壞的。” Draco得意地微笑。


“我覺得我得躺下來。這次的驚嚇實在是太大了。” Harry說著又走向他的房間。


“真的,Harry,沒有那麼糟糕,你只是把它誇大了。” Draco有點生氣地一路跟著精靈。


“我們想像一下你懷孕了,然後Moony過來拍著你的肚子和他的孫子們打招呼。讓我看看你怎麼處理這種驚嚇。” Harry粗暴地說,“現在,我們快點洗個澡怎麼樣?”

% % %

Harry和Draco爬出浴缸,穿上睡衣。Harry還有一些作業要做,所以他抓起包走向Common room。他拿出下節魔藥課要交的作業,開始寫。


當Draco走進來的時候,他正好寫完最後一行。“Harry?”他問。


“嗯?”Harry問著把書塞回包裏,展開羊皮紙,把它晾乾。


“你覺得我們把儀式定在五月一號怎麼樣?” Draco緊張地問。


“但那離現在只有兩個星期了。我們能有時間安排所有事情嗎?” Harry驚訝地看著Draco。


“我已經問過Dumbledore他能不能做司儀了,他同意了。我們不會請很多人,而且我們邀請的人現在都在這裏。所以邀請客人沒什麼麻煩的。我們需要戒指,證婚人,還要相好誓詞。我已經有戒指了,我只是需要回去family vaults拿到它們。那是我曾曾祖父的戒指。” Draco漸漸適應了這個話題。


“如果你覺得我們來得及準備,那五月一號聽上去挺不錯的。我喜歡春天。” Harry高興地說。


“太好了,我可以請父親和Uncle Sev明天到Diagon Alley取戒指和正式的禮袍。我還要告訴Dumbledore我們已經訂好日子了。我們每個人都要有兩個見證人,我可以讓Blaise和Uncle Sev來,你希望誰站在你父親的位置上,Remus,或者Mr. Weasley?” Draco問。


“我希望是Remus。我的見證人可以是Hermione和Poppy。我確定他們都會答應的。” Harry真誠地說。


“等我從Dumbledore那裏得到確認,我們就開始邀請客人吧。我們今天早上可以告訴Blaise和Hermione,聽上去不錯吧?” Draco說著把Harry拖進臥室。


“聽上去是不錯。” Harry捂著嘴打了一個呵欠。

% % %

“Hey,guys。你們兩個今天怎麼這麼早?才7:30。” Hermione坐在Harry旁邊問。


“我因為噁心而醒了。每次我的噁心感都會在我吃東西之後消失。” Harry說著往一片吐司上抹草莓醬,加進煎蛋和糖,然後用另一片抹了草莓醬的吐司蓋住。當著大廳裏那麼多雙驚恐的眼睛的面咬了一大口,滿足地打了個嗝。


“Harry!你怎麼能吃那些東西?” Hermione大叫,臉色有點發綠。


“挺好吃的,你想吃嗎?” Harry問著把三明治舉到Hermione面前。


她的臉色發白,而原有的綠色好像加深了。突然她從桌邊站起來跑出了餐廳,而Harry只是聳聳肩,繼續吃早飯。


“我想我要去看看Hermione。” Blaise說著拼命想改變他投向Harry正開心地咬著的食物驚恐的瞪視目光。感覺上好像是目睹了火車出軌,你真的非常想移開目光,但是你只是盯著這種充滿魔力的恐怖場景。Harry吃完最後一口,這時Blaise也從恍惚中回過神來,跑出了餐廳。


“這有什麼啊?” Harry看著Blaise遠去的背影。


“別管他們,你準備好去上課了嗎?” Draco問。


“嗯,準備好了。” Harry跟著Draco走出餐廳。

% % %

Harry對上課感到非常煩躁。除了魔法史和變形課,他在其他課堂上都不得不寫一篇額外的論文,因為他不能做任何實質上的練習。魔藥太容易爆炸,它們隨時都有可能炸開;DADA更不可能,因為也許有人會不小心擊中他;草藥課上有太多的有毒植物;保護神奇生物課太危險,而當考慮到Hagrid喜歡講授的動物的時候尤其如此。


在這些無聊的課上Harry唯一拯救自己的方法就是為婚禮做計畫。Dumbledore已經同意在五月一號以司儀的身份出席,請柬也都發出去了,發請柬非常容易,因為他們邀請的大部分客人事實上都已經在hogwarts了。他們在校外的客人只有Molly, Arthur, Fred和 George Weasley。


Lucius和Severus已經到Diagon Alley從Malfoy family vault取來了戒指,但Draco在婚禮之前決不給他看。甚至Harry的請求和抱怨都不能動搖這個金髮男孩堅定的拒絕。


他們已經寫好自己的誓詞,而Harry,出於一種報復之心,在Draco向他讀了他的誓詞之後,拒絕宣讀自己的誓詞。如果Draco能保守秘密到婚禮的時候,那麼他也能。[眠:這兩小抽孩= =]


五月一號的清晨,陽光明媚,清爽宜人。儀式在戶外舉行,因為Harry強烈堅持這麼做。他希望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把自己的生命和另一個人的生命緊緊相連。儀式將在下午4:00正式開始。


2:00左右的時候,人們還在手忙腳亂地為儀式作最後的準備,Harry和Remus一起呆在他的房間裏,緊張地來回踱步,還不停地輕輕揉著肚子,減輕逐漸浮上來的噁心感。而Draco穿著Malfoy的家族禮服,和他父親在一起,他的狀況和Harry一樣,除了沒有揉肚子。


舉行儀式的時刻終於到來了。Remus牽著Harry的手,帶他走到了特別為此種下的桃金娘樹下,而Draco和Lucius已經靜候在那裏。Remus執起Harry的手掌,輕輕放到的Draco的掌心裏,然後退到了一邊。


“今天大家歡聚在這裏,見證Harry James Potter 和Draco Lucien Malfoy結合在一起的神聖時刻。他們真心相愛,願意與彼此結合。此時他們無論是魔法還是生命都將緊密相連,不分你我。如果各位沒有什麼要說的,就讓我們共同聆聽他們的誓詞。”Albus宣佈。當確定場內沒有任何動靜之後,他轉向Harry和Draco。“Draco,你可以開始了。”


“Harry,在過去的七年,我們一起度過。最初的六年充滿卑鄙與妒忌,而這都是我的錯。最後一年,你讓我看到你真正的不可思議之處,而當你選擇和我共度今生時,我感到無上榮幸。我向你發誓會永遠愛你,盡我所能保護你,站在你身邊,直到生命離我而去。我如此愛你,任何一個沒有你的日子我都無法熬過。” Draco輕輕撫去Harry臉上的淚水。


聽到如此發自內心的誓言,場內沒有一雙眼睛不為此而濕潤。Dumbledore清了清嗓子,面對著Harry。“Harry,輪到你了。”


“Draco,在這一年中,你一直不離不棄地陪在我身旁。你守護我,向我展示了我從未見過的真愛,讓我深入你的內心,還有你的家庭。能成為你的家人我感到無比幸福。我向你發誓會永遠愛你,盡我所能保護你,站在你身邊,直到生命離我而去。我如此愛你,任何一個沒有你的日子對我來說都是折磨。” Harry溫柔地用食指劃過Draco的臉龐。


“宣誓結束,而誓言將永恆。Draco,為Harry戴上戒指,說‘Magic and life, I bind myself to thee’(“以魔法與生命之名,我今生與你同行。”汗了… by費伊)。”Albus宣佈。


Draco把戒指推上Harry的手指,說,“Magic and life, I bind myself to thee。”


“Harry,為Draco戴上戒指,說‘Magic and life, I bind myself to thee’。”Albus重複。


Harry把戒指推上Draco的手指,說,“Magic and life, I bind myself to thee。”


“儀式結束,而承諾將永存。現在你們已經牢不可分,無論魔法還是生命,都已融為一體。祝賀你們。你們可以接吻了。”Dumbledore向這對新人保證。


“我愛你,Harry。” Draco把Harry拉向他,在所有來賓面前深深吻了下去。他們的唇剛一相碰,大家就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與歡呼。他們慢慢分開,對彼此露出溫柔的笑容。最後他們轉身,面對在場的賓客。


Hermione立刻沖到Harry面前。“Oh,太美好了,我都哭了。”她擁抱了Harry,然後是Draco,立刻退到了一邊,因為其他客人也過來向他們道賀。


下一個抓住的Harry的是Molly。她大聲說這是她見到過的最完美的婚禮。她再一次擁抱了Harry,然後哭著跑開了。Fred和George快速擁抱了他,Mr. Weasley只是跟他握手,輕輕拍了拍他的背。大部分人都過來握手,表達他們的祝賀之情。


當所有人都祝福完畢的時候,Harry都累到要虛脫了。在經歷了儀式開始前的緊張、儀式過程中和儀式結束時消耗的精力之後,他真的要休息了。


Draco在看到他疲憊的神情之後立刻找了個藉口帶他回到了他們的房間。Harry坐在沙發上,充滿驚喜地看著手上的戒指。戒指由鉑金製成,是蛇的造型。而蛇眼的位置則鑲嵌著紅寶石和綠寶石。現在他明白為什麼Draco堅持要等到儀式上才給他看戒指了。


Harry聽見Draco在臥室裏脫衣服準備休息,決定要獎勵一下這個狡猾的Slytherin。他在客廳裏把衣服脫掉,悄悄走進臥室,當金髮男孩轉過身來的時候他撲到了他身上。Harry的手環著他伴侶的腰,在他的耳邊輕訴,“我愛你,Draco。”


Harry幸喜的感覺著Draco因為那些簡單的詞語而顫抖的肩膀。他將Draco推到床上,確保他趴在床上,然後爬上了他的背。Harry凝視著Draco後面的頸,親吻他的背,勾畫著每一個發發現的敏感點。


他把Draco的膝蓋抬起,然後親吻他的雙臀,鼻子擠進縫隙。他分開他的屁股,將自己的舌頭撞著那褶皺。舔著,咬著那顫抖的入口,為那些哭泣和乞求聲而喜悅。Harry伸直自己的舌頭然後刺進洞裏,進可能的深,然後搖擺前端。[眠:作個小小的解釋,其實這裏沒HD的成分,MS對男人來說,後面有物體進入其實都是很刺激並且有快感的….和被插是兩碼事= =][寧:…親愛的,你越來越專業了。]


Harry念了一個潤滑咒,然後繞到前面,握住Draco的堅硬,撫摩著那哭泣的軸杆物。將他的舌頭刺著他緊緊的入口,穩穩的撫摩他的分身,Harry將Draco推向猛烈的高潮。Draco繃緊身體大喊著,將種子射在Harry的手上和床上。他收縮包圍住Harry依然刺入的舌頭,Harry給予了最後的舔拭然後爬到Draco的身邊。


“Merlin,elf。我不知道我可以感覺如此強烈的高潮。”Draco在被子裏悶聲。


Harry只是笑著給Draco和床念了一個清潔咒。他縮進無力的金髮男孩的懷裏放鬆自己。他聽到Draco喃喃念著什麼,然後突然的,他的手被綁到了床頭的稈子上。“Draco,你在幹什麼?”


“well my dear little talented elf(我親愛的充滿才氣的小精靈),我將你綁了起來,這樣我就可以對你做些我邪惡的想法了。”他戲弄,輕輕的彈了彈那可愛的粉紅色乳頭。


“你不需要把我綁起來去對我實現你邪惡的念頭。”Harry抗議,弓起身體迎向那戲弄的愛撫。


“但是這實在是太有趣了。”Draco發出咕嚕聲,來到他的肚臍,他用舌頭留下一個短暫的刺入,然後將舌頭沿著elf的分身從下舔到了上面。


“Draco,拜託。”Harry哭了起來,弓向那些愛撫。


Draco只是笑了笑,將分身的頭部含進嘴裏,輕輕的吮吸。Harry再次大叫起來,拉扯著綁著自己手臂的繩子。Draco決定給予一點仁慈,將整個軸杆物都埋進自己的嘴裏,鼻子觸碰著那黑色的陰毛。他將前面咽到自己的喉嚨,並用另一隻手移到下麵的陰囊去撫摩和逗弄。


“哦,上帝。More…please…faster。”Harry喃喃著,語無倫次的呻吟和乞求。


Draco從Harry硬的發痛的分身上移開,給了最後一次輕舔,他念了一個潤滑咒,他將一根手指放進緊窒的入口,並且很快的刺入。很快的加入第二跟手指和第三根手指,他將洞口擴展的更大,終於,他將自己的分身安置在充分潤滑好的入口,將自己一舉挺進,頂到了前列腺,將將快感的火花瞬間傳遍了Harry的全身。


Harry在每一次的撞擊下歎息著呻吟著,拼命的抓著Draco。在最後一次幾乎是殘忍的撞擊在他的敏感點後,Harry尖叫著高潮,將他的種子撒在他們中間。緊緊包著Draco分身的通道幾乎是疼痛的,然後Draco高潮了,將種子留在了那緊縮的通道裏。


Draco僅僅有足夠的力氣去解開捆綁咒,並念了一個清潔咒,便坍塌在他已經睡找的伴侶邊,他將elf抱緊,知道他們餘下的日子將一同度過。


[寧:我對這兩只完全無語。]








Chapter 35 House plans
翻譯:寧


Harry緩緩的從睡夢中清醒,感到極端的噁心想吐。他保持靜止不動,直到,突然間一陣反胃衝上喉頭,於是連忙爬下床奔去廁所。他立即的跪在馬桶前面,並清空了胃裏的所有東西。


Draco在聽見他丈夫持續的作嘔聲中醒過來。他匆匆的跑進浴室,打溼了毛巾,並在他可憐的精靈一次次的嘔吐間輕輕的擦拭他的臉龐。當Harry似乎終於不再從他的胃裏嘔出東西時,Draco扶著他站起來並引導他到洗臉台刷牙。


“我以爲你已經度過了嘔吐的階段了?”他問,為兩人放水洗澡。


“Yeah,我也這麽以爲。我想是因爲我從沒真正的經歷morning sickness(孕婦懷孕初期的反應,晨吐等),現在它只是找上我了。”Harry說,感激地扒光自己的衣服並爬進浴缸。他靠在了浴盆的一頭,並滿足的嘆息。


Draco也跨進浴缸,然後説道。“我希望你能夠舒服些,因爲我們還有幾件事情要討論。”


“像是?”他問。


“像是一旦寶寶們出生我們要做些什麽。我們要住在哪裏?我們有什麽方法擺脫那個蛇臉男?我看到你朝他射了死咒,而那被彈回來了。”Draco嚴肅地說。


“Dumbledore已經同意讓我們留在城堡裏直到寶寶們出生,因爲Poppy會是為我接生的人。Hermione和我已經在研究關於Voldemort的問題,但是我們找到的唯一方法是用Gryffindor的寶劍砍下他的腦袋,並用入口把他的軀體送到地獄去。我只是不知道那是否會有用。”Harry說。


“那我們在寶寶出生之後要住在哪裏?我們不能不清不楚的留在城堡裏。我也不覺得莊園會是個可行的選項,因爲Dark Lord過去曾經入侵他的防禦系統。”Draco說。


“我們何不詢問Dumbledore聯係一些人員來重建Godric’s Hollow中Potter的房子。那不像個莊園那麽龐大,但應該夠我們四個人居住。然後可能的話我們可以讓Dumbledore幫助我們設置那些牢固強大的咒語。我們甚至可以考慮使用Fidelius Charm(寧:欸…總之就是一個咒語-  -|||)”Harry說到,因爲這個主意而感到高興。


“你真的喜歡住在你父母房子的想法,對麽?”Draco問,移動靠近Harry。


“Well,yeah。我唯一擁有我父母的東西便是那些在金庫裏的還有父親的隱身斗篷。除了那些之外,我所擁有的就只是別人給我的照片。”Harry說,懷念的想著那些他用來回憶他失去的父母的事物。“除此之外,我不覺得我們在莊園會真的快樂,因爲你也知道,Lucius會去那裏,而另外兩個人會跟著他。而我,是一個,不喜歡和那Olden Trion(老年三人組,哈)攪和在一起的滋味的人。”


“Okay,你說到點子上了。今天下午我們和Dumbledore談談關於找些可信賴的人去重建你的房子。”Draco說。


“噢,真是太感謝你了。”Harry呼喊,跳到Draco的大腿上,濺得滿地是水。他在Draco的臉上不停的落下雨點般的碎吻,直到Draco用一個深深的,炙熱的吻捕獲了他的唇瓣。當這個吻結束時兩人均不停的喘息。


Harry最後給了他的伴侶一個溫和的親吻,然後爬出了浴缸,“走吧,Draco。我們可以現在就去找Dumbledore談話。”


“迫不及待,是麽?”Draco問,跨出浴缸跟著那位精靈。


“毋庸置疑。你是在期待些別的麽?”他壞笑著問到。


******


“你想要重建Godric’s Hollow的房子?”Dumbledore問。


“是的,我們也想知道你是否能建議我們足夠的人選來重建那棟房子。”Harry緊張的問。


“我可能想到了一些人選。你想什麽時候動工呢?”他問。


“越快越好,先生。”Harry堅定地說。


“很好。當我安排好和他的會面之後我會通知你的。”Dumbledore說,眼神閃爍著光芒。[寧:twinkle、twinkle…校長你的眼睛不酸阿Orz][眠:估計不酸,他都這麼眨了大半生了。]


*****


“Harry,整個早上你跑哪去了?”Hermione問,在他身旁坐下。


“我們和Dumbledore有個會面。”他平靜得說。


“關於什麽的?”她問。


“關於重建Godric’s Hollow的房子。Draco和我決定寶寶一出生就搬到那裏去住。”Harry簡單得說。[寧:我很想問的是…你們的學業呢??]


“那不是需要一陣子麽?”


“我不認爲這會用掉像用Muggle方式重建那麽久的時間,你認爲呢,Hermione?”他說,朝她的方向微笑。


“Well,還有一個月就要畢業了,而且你在那之後的一個月就可能分娩。我有權利去為你擔心。”Hermione堅定地說。“我只想確認你在我們一離開學校之後就會受到保護。”


“Yeah,就跟這一樣。當我們畢業後別讓任何那些骯髒的Corpse Biters抓到你。”Harry說,諷刺的看向Hermione。


“Corpse Biters?”她問。試圖保持一臉嚴肅。


“Death Eaters,Corpse Biters,沒什麽不同。”Harry輕蔑的說。


“說起來,Ryoku呢?還有Draco上哪去了?”她問,環視房間內尋找它們的蹤影。


“Ryoku在這裡。”Harry說著,將他的頭髮撥開,露出那條小蛇。“Draco不知道爲什麽去找他父親了。我想可能是關於翻新房子的事,但別説我說過。”


******


Draco悄悄的走進他父親的套間,也沒有去敲門。他需要和他父親談談關於翻修的事情。他到達了common room,震驚的僵在那裏。Remus正躺在地板上,而Lucius正熱切的跨騎在狼人的分身上。他一語不發;他只是轉過身去,並走出房間。


他茫茫然的走回他的房間。Draco進入了common room並直直的穿過Harry和Hermione,就好像他根本沒有看見他們。Harry和Hermione面面相覷,而Harry匆匆的追上那名金髮的巫師。


“Draco,你怎麽了?”Harry擔心的問。“Lucius說了什麽讓你心煩了麽?”


“我沒有和他講到話。”Draco迅速地說。


“那發生了什麽?”他問。


“我們真的需要學會敲門,當進入那Olden Trio中任何一人的房間時。我竟然撞見了父親騎在Remus身上。”Draco說。


“這不是第一次了。現在你知道我爲什麽不想住在莊園了。我不想有任何機會意外的撞見他們。”Harry洋洋得意地說,“什麽讓你這麽心煩?”


“我沒有心煩,只是震驚。我沒期待看到那個。”Draco咕噥。


“你想要我讓你好過些呢?”Harry問,爬上Draco的大腿,溫柔的親吻了他的嘴唇。“喜歡麽?”


Draco覆上他的精靈的唇瓣,狠狠地吻住了他。他抓過自己的魔杖,並使用了咒語讓他們的衣物撤除。他然後對Harry使用了一個肌肉鬆弛和潤滑的魔咒。他抱起了他的精靈,將自己的堅挺對準了已經放鬆的後穴,並深深的刺入。他們彼此都因這第一次的突入而高喊出聲。


不幸的是,他們均忘了Hermione仍然在common room裏,而他們也沒有將門板完全的合上,或者上鎖。她聽見了有人叫喊,便前去看個究竟。她從門縫中窺視,而她的下巴幾乎要掉了下來。她沒辦法將自己的目光扯開。Harry正在Draco的大腿上,在堅硬的分身上起起落落,並隨著每一次的戳刺而啜泣呻吟。她看見Draco探向兩人之間,而Harry隨著一陣尖叫向後揚起了他的腦袋。Draco接著另外兩次衝刺。她看到Harry滑落在Draco的臂中,看到Draco溫柔的親吻了精靈汗淋淋的前額。當Draco將Harry抱離自己的腿間,並將他放回床上,她連忙坐回到沙發上。[寧:欸…這段算H嘛?算了,總之我翻譯完了-  -|||][眠:應該算是快播= =]


Draco將沉睡的精靈安置在床上,抓過了某件睡衣的下身。他走進common room取他早些時候留在那的書,並在看到Hermione坐在沙發上時渾身僵硬。“呃,Hermione?你在這多久了?”


“一直都在,Draco。當你像個行屍走肉的經過時我正在和Harry聊天。我在等Harry回來,不過我想我只好明天在和他談談。”在整個對話過程中Hermione的臉上都帶著鮮明的紅暈。她以絕對的強度盯著地板避免看向Draco。


“你看到我們了,對麽?”Draco,盯著臉紅的Hermoine。


“我不是故意的。”她突然的感嘆,用手覆蓋她鮮紅的臉頰。“我聽到有人尖叫,並且以爲出了什麽事。我不知道你們完全忘記我還在這裡。我很抱歉。”


“沒關係,Hermione。這是我們的錯。我們至少應該鎖上門。”Draco說。“Harry已經睡了,所以我們明天再談,okay?”


Hermione只是點點頭,然後跑向門口。Draco僅僅搖了搖自己的腦袋,然後走回他的房間。他爬進Harry的旁邊,並很快的陷入夢鄉。


[寧:Hermione女王阿!!太令人羡慕了!!]


*****


Hermione跑回了自己的房間。她從來沒有像自己現在這樣如此的感激學生女主席有獨立的房間。雖然她沒想到會看到Blaise站在她的門口。


“Blaise,你在這做什麽?”她問。


“我需要和你談談,”他說。“我能進來麽?”


“當然。你在這裡等多久了?”她問,打開房門,領著彼此進入。


“大概十分鈡,不久,你去哪了?”他問。


Hermione的臉立刻漲成了血紅色,回憶起早些的畫面。“我去拜訪了Harry。”


Blaise看到那潮紅,好奇在拜訪的過程中發生了什麽。“Okay,Hemrione。說吧。在拜訪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麽?我以前從來沒看過你的臉紅成這樣。”Blaise說,笑著看著她臉紅的更厲害。


“如果我告訴你這個,你最好發誓你這輩子都不會告訴另一個人。”Hermione堅定地說。


“Okay,我發誓不告訴任何人。”Blasie說,現在更好奇了。


“Harry和我正在common room裏聊天,當Draco像個行屍走肉般飃進來的時候。Harry立刻跑進了他們的房間,看看什麽不對勁。而把我留著坐在common room中。突然見我聽到一聲尖叫便跑去看個究竟。門甚至沒有整個合上。我偷看進房間裏,看到他們正在做愛,而起,天啊那真是火熱。”Hermoine說,扇著自己燃燒的臉頰。


“你看到他們做愛?”Hermione點點頭。“而我錯過它?”Hermione再次的點頭。“該死的幸運(Damn the luck)。然後發生了什麽?”他問。[寧:這對同人夫婦…][眠:同前,你說了我要說的。]


“我看到Draco將Harry放回了床上,就跑回了沙發。一分鐘之後,Draco走進房間,只穿了一條睡褲。他很驚訝看到我,並問我在這裡多久了。老實得說他根本從頭到尾沒意識到我在這裡。無論如何,他說Harry已經睡了,而我們明天再談。我一路跑了回來。”Hermione迅速的說完。


“我真不敢相信你如此幸運。如果我在那裏的話這永遠不可能發生。”Blaise噘起嘴。


“可憐的孩子,這沒關係的。”Hermione安慰性的說。
[眠:我再次對這對夫妻感到無語+汗顏+膜拜。]
[寧:真可愛,不是麽…哈哈!]








Chapter 36 school battle
翻譯:寒露


Harry坐在沙發上,在做魔藥作業前閱讀著課本。有人敲門,他放下書小心地走到門口問道:“誰在哪兒?”


“是我,Blaise。開門。”Blaise在門的另一頭喊道。


Harry迅速開了門:“有什麼不對勁的事?”,Blaise閃身進入.


“我正躲著Hermione。”他走回沙發撲通坐下。


“你幹嗎要躲開Hermione?”Harry不解地瞪著Blaise。


“Draco不在這吧?”Blaise飛快地掃視了一下房間。


“不,他不在這兒。現在回答我的問題,Blaise。”Harry堅持。


Blaise繃著臉回答:“她發覺我偷看了她的日記,很不高興。事實上,要不是我溜得快,我肯定會中什麼可怕痛苦的魔法。我只不過想看看她上周到底看到了些什麼。她半點細節也不肯向我透露。”


“我真不敢相信你有膽子去看Hermione的日記。她沒殺了你算你的運氣。究竟什麼事情這麼至關重要?你竟然去偷看她的日記?”Harry一臉不敢置信地盯著Blaise。


“哦,她看到你和Draco做愛。”Blaise淡淡地說。


“什麼?”Harry叫了起來,“什麼時候的事情?”


“上個禮拜。她說她看到Draco像個死屍一樣地進來,你們兩個都忘了她還在那兒。“Blaise嚇了一跳。


“哦我的天啊!”Harry把變得深紅的臉埋進手中,“我不相信我們忘了她還在那兒。真不敢相信她看到我們了。真丟臉。Draco知道的話一定會發狂的。”


“厄,Harry?Draco已經知道了。”Blaise緊張地說。懷孕的Harry是難以捉摸的。


“什麼?!他已經知道了?”Harry嚷道,“我要殺了他。不敢相信他不和我說。哦,不我還得從Blaise這裏聽說。他真該死。”


很不幸地,Draco恰巧在這個時刻走進了房間。看到了他的怒氣之源,Harry立刻精准地送了一個刺烈魔法過去。


Draco痛苦地叫了起來,他對著行兇人喊到 :“見鬼你在幹啥,Harry?”


“我不敢相信你居然不告訴我Hermione上周看到了我們。我只能從Blaise這邊聽說這事,你這個混蛋。”憤怒的精靈喊著 ,“怪不得整個禮拜她都用滑稽的眼神盯著我。Draco,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Blaise怎麼會知道的?”Draco試圖安撫精靈。


Blaise立刻回答:“Hermione告訴我的。我想說服她把記憶放到冥想盆裏這樣我就可以看看了,但她堅決不肯。所以我只好偷看她的日記了。不幸的是她把我捉個正著,我只好逃跑了。”


“別介意,Draco。 你暫時安全了。我要把這個過於多管閒事的傢伙給殺了。”


Harry慢慢逼近黑髮的Slytherin。


Blaise意識到Harry的怒氣轉到了他的身上,這回他的麻煩可大了。他驚惶短促地叫了一聲,一溜煙地從房間裏跑得沒影了。看來這天剩餘的時間還是安穩地呆在Slytherin公共休息室吧,Gryffinder發起怒來簡直叫人恐慌。


****


“那個膽小鬼。哦,我會讓他為此付出代價的”Harry嘀咕著詛咒那個膽小的逃跑者。


突然,一條亮綠的蛇滑進了房間。小蛇滑行過Draco的腳下時他驚跳了起來。它徑直來到Harry面前發出嘶嘶聲響:“Harry主人,森林裏有一個蛇語者,他很邪惡,還帶了很多隨從。”


Harry皺著眉擔憂:“森林裏有一個蛇語者?是不是你們常去的那個森林?”


“是那兒,Harry主人。那兒的食物比較多。”Samya回答。


“謝謝你的警告,Samya。”Harry拍打著蛇頭,“如果他們試圖離開森林或接近學校,請通知我。”


“是的,Harry主人。”Samya回復,離開房間回到森林去了。


“發生什麼了,Harry?”Draco擔心地問道。


“Samya說Voldemort到了森林。我們得儘快找到Dumbledore。”Harry沖向門口,“快走,Draco。這可是十萬火急。”


*****


“Crabbe,你有沒有把毒藥放入供水系統?” Volemort尖聲笑道。


“不是供水系統,我的君主,我把毒藥放入了今天晚餐的飲料中了。”Crabbe深深地向他的主人鞠躬。


“這會使整個城堡防禦減低。即使那個討厭的Potter也倒下了,也準備好今天晚上的攻擊。”Voldemort說。


“是的,主人。”Crabbe回答,吻著Dark Lord的袍角。(我惡~~~)


“你離開之前,Crabbe,Crucio!我不喜歡失敗。”Voldemort嘶聲道。


*****


“Licorice Wands.” 沒有反應。


“Cockroach Clusters.” 仍然悄無動靜。


“果汁牛奶凍檸檬。” Gargoyle活動起來,出現了winding樓梯 “走吧, Draco.”


他們奔上樓梯,沖進了Dumbledore辦公室。辦公室裏不止Dumbledore一個人。Severus,Remus和Lucius也都在場。


“哦,太好了。你們都在。Dumbledore教授,壞消息:Samya來到我的房間告訴我Voldemort已經進入了禁林。我想他會在今天晚上攻擊學校。”Harry激動地說。


“Harry,冷靜一點。你想來點茶嗎?”


Harry立刻搖頭拒絕。


“好吧。誰是Samya?”


“Samya是DADA教室裏的蛇。Lucius可以告訴你他的情況。他這幾個月都呆在禁林。”Harry略略恢復了平靜。


“為什麼你認為他今晚會發動攻擊?”Dumbledore問。


“Samya提到他帶了很多隨從。你也很清楚,要是沒有什麼暗中準備的襲擊,那個蛇臉怪物不會離學校如此接近。我會預先關心可能削弱我們的細枝末節。“Harry若有所思道。[露:這句太微妙了。。。表達不能。。。]


“食物!”Lucius和Severus一起叫了起來。


“什麼?”Harry質疑,“他怎麼在我們的食物裏下毒?”


“學校裏有他的內奸。可我們不知道究竟是誰。使整個學校癱瘓的唯一辦法就是在食物或飲水中下毒。確保你們不要吃或喝任何東西。”Lucius尖銳的視線停留在Harry微微隆起的腹部。


“得了,Luc。我們得去製作更多的抗毒劑。我們不能確保所有人都不會中毒。唯一的辦法是使他們快速救治。”Severus拖著Lucius離開辦公室。
[露:拖。。這個詞。。。真妙!]


“Harry立刻把手環住自己的腹部保護,Draco雙臂環繞抱著Harry,把手掌覆蓋在Harry隆起的腹部。”為什麼那個瘋子總也不放過我?”Harry悲哀地低語。


“Harry,喝下Severus的魔藥之後你有使用過fae的力量嗎?”Dumbledore問道。


“是的,喝下魔藥後第二天我就練習過。我可以任意控制入口,而且我的元素力量也增強了。”Harry回答,倚靠在Draco身上。


“這可能是今天我們獲救的希望了。”Dumbledore說。


“你這是什麼意思?Harry可不會在這種情況下去面對那個瘋子。”Draco憤怒了,收緊了環繞在他懷孕伴侶身上的手臂。


“Draco,在這個時刻,這是我們唯一的辦法了。Harry可以打開一個入口,我們可以把他趕進去。”Dumbledore理智地說。
[露:這裏的reasonably是這麼解釋麼?我覺得有點奇怪]


“哦不,這點我同意Draco。Harry懷孕了。我們要保護的不僅僅是他一個人。”Remus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


“我們能做出足夠的解毒劑嗎?”Lucius問。


“我真說不準,Luc。我們只能先試試看。”Severus說。“你知道Dumbledore幾乎一定會不顧Harry現在的情況施壓讓他參加即將到來的戰鬥吧?”


“什麼?他不能強迫Harry參加戰鬥。他懷孕了,還有一對雙胞胎。”Lucius不敢置信。


“Dumbledore把Harry當成贏得這場戰爭的唯一籌碼。他會讓Harry覺得非得參加不可,很可能利用Harry的良心不安。”Severus說。


Lucius帶著毒液說:“如果Harry或我的孫子有什麼事情發生,我一定會殺了那個玩弄人心的老混蛋。他他媽的在把Harry送出去之前最好準備一個萬全之策。”[寧:我也要說了,MD你這個老混蛋!!]


“你得排隊等候那個特權因為我非常肯定你的兒子會是佇列中的第一人。然後你還要和Remus爭第二位,另外,我們也別忘了Hermione。當談及保護Harry時,你知道她會變得有多可怕。”Severus說。


****


晚餐開始了,大廳裏充滿了拿著滿盆食物的學生。Dumbledore跑進大廳中央高聲命令學生立刻放下手中的食物,如果有人已經吃過或喝過什麼,必須告訴Pomphrey夫人。大廳裏大多數學生聽到指示後都立即跑向醫療翼。


Dumbledore突然抓住胸口往地面倒去。Harry和Remus立刻跑到他的邊上。他氣喘吁吁:“防護被打破了,Voldemort闖進學校了,扶我起來。”


Remus扶起了Dumbledore,其他教授也趕了過來。“Albus,他怎麼能破壞防護的?”Minerva狂亂地問。


“我——”Ablus正準備說,大門被撞開了。


Voldemort帶著大約20個食死徒必勝的感覺逼近Hogwarts。看見Dumbledort需要狼人的幫助,他不禁愉悅地尖聲笑道:“全能的Dumbledort現在成了一個拐子,多麼讓人喜悅阿!”


“Tom,Hello。”Albus冷靜地說,“你介意告訴我你怎麼打破城堡的方位麼?”


“我們不僅僅對食物下了毒,Dumbledore。我們還毒害了城堡的關鍵根基。一旦城堡的魔力被污染到了一定程度,你放置的防衛就自然無法支撐了。”Voldemort嘶聲道。


“這個年輕人無需城堡的保護。他可以獨自戰鬥。不管怎麼說,Tom,你還是沒法打敗我。”Harry在他身後說。Voldemort轉向Harry,Harry集中精神要在Voldemort身後創造一個入口。這個入口要通往可想像的最險惡的地獄。


“還是那麼狂妄。我很好奇當我吧你肚子裏的孩子撕裂出來後你還能不能這樣。”Voldemort嘶聲,舉起了他的魔杖。


“我不這麼認為。我想你馬上就會忙著交新朋友,根本顧不上我了。”Harry說著,向Voldemort發射了幾個小型攻擊魔法,引誘他靠近剛剛產生的入口。


“Avada Kedavra,” Voldemort向Harry喊出詛咒。


沒辦法快速避開,Harry召喚了一道風牆把詛咒筆直地回彈到Voldemort身上。雖然詛咒擊中了目標,Voldemort卻在血咒的保護下沒有死去。不過這也讓他離入口更近了。Harry又連續造了幾道強力的狂風讓他更靠近。


Voldemort向Harry扔了一個Crucio咒,而此刻Harry毫無防護。危急時刻,Severus和Lucius趕到了。


Lucius跑向精靈,堪堪截住這個詛咒,痛苦地倒在了地上。[露:為什麼又是L爸爸英雄救美呢?][眠:好問題…] [寧:X的…]Severus向著Dark Lord又發了幾個攻擊。最終,Dark Lord跌入了這個入口。


Harry沒有立刻關閉這個入口,他冷靜地走了過去。“Ryoku,請進去看看,並回來向我彙報你看到了什麼。我會等你出來以後再關閉入口。”Harry用爬蛇語說道,並把蛇從脖子上放了下來。


“遵命,Harry主人。”Ryoku滑行進入了入口。


“咦Harry,Draco呢?”Severus問。


“我對他下了一個睡眠咒。他應該在Slytherin桌子下麵。”Harry冷靜地回答,指指桌子的方向。


“你幹嗎對他下睡眠咒?”Lucius問。


Harry還沒回答Ryoku就回來了:“Harry主人,另一個蛇語者被吞噬掉了。一條白蛇從他的身體裏爬了出來,其他蛇還在舔食他。我不喜歡那個地方。”
[露:我也不喜歡,我翻得好冷。。。]


“哦,Dumbledore,這會不會使他的靈魂復活?” Harry說著,安撫他不安的密友。


“你把他送到什麼地方去了,Harry?”


“我把他送到了可以想像的最可怕的地獄。那裏一定非常恐怖,因為我可以想像很多情形。”Harry冷酷無情地說。他走向睡著的金髮男孩,解除了魔法。


Draco驚跳起來,說:“發生了什麼?Dark Lord呢?”


“戰鬥結束了。Voldemort已經身處地獄。準確地說,他在野獸的腹中。”Harry說著,離金髮男孩退開了一段安全距離。他知道一場爆發無可避免。


“戰鬥結束了?Dark Lord消失了?Harry James Potter我真不敢相信你施法阻擋我參與這一切。你會為此付出代價的。”Draco象一個掠食動物一樣逼近精靈。


“這都是為了你好,Draco!如果每次Voldemort向我扔些攻擊魔法過來你都擋在我前面,我會完全沒辦法集中精神的。這真的是最好的辦法。我毫髮無傷,你也是,我們大家都很好。哦,可能得排除Lucius。他為我擋了一個Crucio詛咒。他得去醫療室弄點解痛劑,如果Poppy需要,我們也可以幫忙。”


“下次要是有什麼瘋子對你構成危險,你最好別想用一個睡眠咒打發我。我是來保護你的。”Draco正色說道。


“噢得了吧,你只不過因為我先發制人而生氣罷了。”Harry洋洋得意。


“是啊,我無法接受一個Gryfindor用卑鄙的詭計打敗了我。”Draco抱怨。


[寧:我不得不說的是…好和平的戰鬥-  -|||]








Chapter 37: Graduation
翻譯:眠&費伊


“快點,Draco,我們必須在二十分種內到達大廳。我們今天畢業了。”Harry說著,調整了下他的袍子以遮蓋他圓圓的肚子。[眠:懷著D寶寶的小H好可愛啊~~]


“我一分鐘後出來。”Draco回答,第五次為他的頭髮而忙碌。


“你一個小時前就這麼說了。如果你不在十分鐘內從浴室出來,我就把你留在這一個人走了。我可以完美的蹬上那些移動的樓梯。”說著,Harry開始他罪惡的步伐。“一,二,三,四,五……”


“好吧,我出來了,現在高興了?”Draco耍性子的說。


“是狂喜。現在我們可以走了嗎?”Harry沒耐心的問。


“我們走吧。”說著,Draco的一條手臂環上Harry發福(伊:burgeoning,我覺得翻發福挺好玩的~哈哈)(寧:我想說圓滾滾…哈哈)的腰,護送他離開大門。


他們小心的走向大廳,然後把Harry護送到了Gryffindor的桌子,然後走回了Slytherin的餐桌。Harry環視周圍,發現幾乎桌上所有的人都看著自己。


“什麼?”他徹底納悶的問。


“Harry,你看起來快要爆炸似的。不管怎麼樣,準確的說,那些小傢伙多大了。”Seamus說,看著圓鼓鼓的肚子。Hermione呻吟著,飛快的遠離愛爾蘭男孩。


Draco碰巧抬頭看了看就聽見Seamus說了那些話,他非常清楚的看見Harry臉上閃過的刺痛和憤怒的表情。當他看到Seamus背後出現的入口時,他跳了起來沖向Gryffindor的餐桌。


“Harry,不!你不能把他送到別的什麼地方。尤其如果那入口通向地獄。”Draco喊著,終於抓到了Harry。


“他說我看起來快要爆炸了,地獄對他還真是客氣了,我打開了一個通到女妖巢穴的入口。”Harry冷冷的說。


Seamus蒼白了臉暈了過去。他對女妖怕的要死。當Seamus一到在地上,Harry邪劣的假笑,並關上了入口。


“我猜他的確不怎麼喜歡目的地,恩?”他問,笑的好不邪惡。


“Harry,你怎麼能想把Seamus送到女妖的巢穴去呢?” Hermione試圖讓昏過去的男孩蘇醒過來。


“你聽到他說的話了。我認為既然他說得出來,就應該勇於承受後果。” Harry漠不關心地說。“另外,我只是說著嚇唬他而已。其實那個入口是通往Quidditch場地的。”


“來吧,Harry,過來坐在我這邊。今天你Slytherin的特性顯然處在支配地位,所以你此後都應該坐在這邊。”Draco說著把Harry拉到Slytherin的餐桌旁。Harry笑了一下,向Hermione揮揮手。


“歡迎大家出席畢業典禮,我們開始吧。Professor McGonagall會宣讀你們的名字,讀到名字的人到前面來領畢業證書。Minerva?”Dumbledore轉向McGonagall。


Professor McGonagall宣讀了名單,把畢業證書發到每個人手上。當她讀到Harry的名字時,她猶豫了一下。這可憐的孩子懷孕五個月了,不能走得像以前一樣快。“Potter,Harry。”她讀完,準備好耐心等待他走到前面來。


Harry又笑了,馬上為自己打開了一個直接通到McGonagall旁邊的入口。當他出現在她身邊時,她嚇了一跳,然後微笑著把畢業證書發給了他。Harry走到已經領完畢業證書的學生中間,站到Draco身邊。


之後的畢業典禮進行得很順利。Seamus在當晚剩下的時間裏都像躲避瘟神一樣躲著Harry。當Draco告訴Severus和Lucius Seamus躲著Harry的原因時,他們大笑了起來。現在再也沒有誰愚蠢到主動提及Harry的體重了,不管是當著他的面還是在背後。他們聽說了他打敗Voldemort的全過程。


*****


“Harry,你在磨蹭什麼?我們要來不及參加期末聚餐了,我已經很餓了。”Draco抱怨著試圖把Harry快點哄出浴室。


“我們不去參加聚餐了,Draco。”Harry平靜地說。他向前走,或者更準確地說,蹣跚著到床邊,穿上他的長袍。那幾乎是這些天來他唯一穿得下的衣服了。


“什麼?我們為什麼不去了?”Draco問。


“Draco,幫我把這個戴上。”Harry舉著一條項鏈,逃避問題。


Draco走到Harry身後,抓過他手裏的那條項鏈。突然他感到Portkey特有的拉扯感,然後抱住了Harry,以防他跌到地上。他們落地的時候Draco幫助Harry保持平衡。Harry向前走去,做了一個手勢吸引Draco的注意。


“歡迎來到Gothic’s Hollow,我希望給你一個驚喜,所以我向Dumbledore要了一個Portkey,這樣我們不用穿過森林就能到這裏。Dobby也來了,所以我們有吃的了。來,我們四處看看。”Harry興奮地說。他無法相信他的房子這麼快就準備好了,他根本沒有想過在孩子出生以前能住進來。


他們發現自己落在了主人用臥室裏。經過對房間的逐一查看,他們發現樓上除了主人用臥室,還有兩間客房,一間育嬰室,還有一間浴室;他們來到樓下查看,發現了客廳,餐廳,書房,廚房,另一間客房,還有一間浴室。


“Ohhh,太完美了。”Harry用一種憧憬的眼神看著四周。


“保護咒什麼時候施?”Draco問


“已經施了。除了防止非家庭成員幻影移形進來的咒語之外什麼都有了。我們只需要用自己的一滴血來讓它們生效。”Harry說著已經刺破了手指啟動咒語。


“我以為施咒的時候你必須要在場。”Draco也刺破了手指完成了咒語的啟動。


“我是在場。”Harry淡淡地說。


“那你到底是什麼時候瞞著我到了這裏?”Draco憤怒地說。


“在N.E.W.T.S的最後一天,Dumbledore在我考完最後一門以後把我帶到了這裏。但你還有兩門要考,所以你沒注意到我不在你身邊,而且,當你考完的時候我已經回來了。”Harry說著走到Draco身邊摟著他的脖子,“為什麼我們不待會爭辯,先來為我們的新床取個名呢?你知道,在我們仍然允許進行性生活的時,我想到從下月開始那些生活就要被禁止了。”[寧:小哈…你突然讓我覺得無語…]


“給床名命,恩?聽上去不錯。”Draco說著抱起Harry,帶著他幻影移形到臥室去了。


*****


“Hermione,你看到Harry和Draco了嗎?”Blaise坐在Gryffindor桌邊Hermione的身旁問。
“沒有,不過看Harry這幾天來神神秘秘的樣子,我覺得他有一個驚喜要給Draco。”Hermione平靜地說。


“一個驚喜?什麼樣的驚喜?”Blaise問。


“如果我必須下注的話,我猜他們的房子建好了,比起在這裏面對這堆麻煩的事情,Harry選擇帶Draco去那裏。我沒有怪他的意思,不過他一直都不喜歡‘活下來的男孩’這個稱呼,而最近的‘把神秘人送到地獄去的男孩’這個新稱呼徹底激怒了他。”Hermione說著,很同情她的朋友,“那些愚蠢的稱呼一點創造性都沒有,足夠把任何人搞瘋。”


“那就是他們最新給他起的名字?可憐的傢伙。難怪他不願意參加宴會了。”Blaise沒理解地說。


*****


“是的,就是那。”Harry哭喊著,在Draco無情的撞擊他時繳著床單。他將臉埋在雙臂裏,瘋狂的搖擺著迎和Draco的抽插。


“愛你,elf。”Draco說,繞到前面我住his elf的已經堅硬,並且在高潮前已經流出液體的分身。他撫摩著它,同時撞擊著,Harry抽泣著高潮,將精液撒在他的手裏和床單上。同時收縮的通道包圍著Draco,讓他也喊叫著將種子撒進那深處。


Draco抽了出來,坍塌在Harry的身邊。Harry 立刻擁抱著Draco縮進他最愛的位置。“我好奇到底有多少人注意到我們離開了。”


“我知道Hermione和Blaise注意到了。Seamus很有可能也注意到了,並且很感激你不再像昨天一樣恐嚇他,給了他一個緩刑。”Draco乾巴巴地說。


“你知道那是他活該。只有傻瓜才會招惹懷孕的人,尤其是說他們很胖。他應該很慶倖我只是把他嚇暈了。”Harry理所當然地說。


“我必須得承認那挺滑稽的,不是每天你都能看到一個勇敢的Gryffindor被嚇暈。”Draco嘲弄地說,“你什麼時候再到Madam Ponfrey那裏去?”


“她說她會通過floo到這裏來為我做每週例行的檢查。我們不久以後就要請Olden Trio,Hermione和Blaise過來,他們能夠幫我們安排所有事情。我們還要買傢俱佈置剩下的房間已經全部佈置好的房間只有我們的臥室,浴室還有廚房。”Harry無所事事地在Draco胸口用手指描繪著。


“這倒提醒了我。你不是說過Dobby會過來給我們準備事物嗎?”Draco問,“在我們剛才的激烈運動後我要餓死了。”

“Dobby!”Harry叫道。


家養小精靈出現在臥室裏。“是,Harry Potter先生?”


“你能不能拿點食物過來?從午飯以後我們就沒吃過東西。”他說,笑著看那個精力旺盛的家養小精靈。


“是,先生,馬上就好。”Dobby說著消失了,瞬間之後他就拿來了足以讓整個Gryffindor的人吃飽的食物。


“謝謝你,Dobby。不過那是不是有點太多了?只有我和Draco啊。”Harry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看著那一大堆食物。


“但是先生,你還要讓你的兩個小寶寶吃飽啊。”Dobby指著Harry圓滾滾的肚子說。


“我們兩個都吃不了那麼多,下次別拿這麼多了,Okay?”Harry說著拿起一點雞肉咬了起來。他在第一口的時候發出了滿意的“mmm”聲,然後很快就變成了狼吞虎嚥,吃下了相當數量的美味的食物。


Draco也吃著自己的那份。當他們都吃完的時候,剩下的食物只能喂飽Gryffindor五年級,六年級和七年級的學生了。


“現在我要洗個澡。剛才的運動讓我全身發粘,吃東西又讓我髒兮兮的。”Harry說著爬下床,走進浴室。


Draco看著Harry離開,很快遍爬下床跟上了他。他走進浴室,看到Harry正彎腰伏在浴盆上放水。他躡手躡腳的來到心煩一亂的elf身後,一隻手從Harry的肩膀一路向下來到他的兩瓣屁股上。Harry只是搖擺了下,然後爬進了浴盆。


“來吧,Dracy,水裏很舒服,很溫暖,貼著肌膚的感覺太棒了。”Harry誘人的說。


Draco立刻爬進了浴盆。Harry抓起香波開始洗頭,然後等著Draco弄濕頭髮,這樣自己就可以幫他洗頭。等他們都洗完了頭髮,Harry抓起海綿開始漫長而溫柔的給Draco擦澡,當Draco全身都充滿了肥皂後,他開始洗自己的。但是Draco將海綿從他那搶走了,並且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他。


Harry清洗乾淨然後站了起來,準備離開浴盆。但是他沒有成功。在他眼前的誘人屁股促使Draco抓住Harry的臀將自己的臉埋進那可愛的褶皺了。他將舌頭頂著那褶皺的邊緣,使Harry微微彎下腰扶著浴盆的邊緣以支撐自己。而這個新的姿勢使得褶皺更加的容易被暴露,而Draco利用了這個機會。


Draco將舌頭刺入那個小洞,潤滑並且鬆弛通道。他將自己充滿了肥皂泡的手指刺進那緊窒的通道。很快加入了第二根,然後是第三根。Draco將自己對準被準備好的穴口,然後完全的插了進去。


Harry因為第一次的深入而哭喊,幾乎無法抓住浴盆,Draco將他的手環上Harry的腰以支撐他們。Draco開始了快速的衝刺,每次都撞到了elf的前列腺,將他們兩推向釋放的邊緣。Harry,安心的躺在Draco的懷裏,一隻手向後彎曲繞著Draco的脖子,懇求他親吻自己,而另一隻手則向下我著自己的分身,在Draco的撞擊下撫摩它。


在撫摩了臆斷時間後,Harry繃緊身體哀叫著Draco的名字,射在自己的握緊的拳頭裏,並且向後撞上Draco。包圍著自己陰莖的通道觸發了Draco的高潮,高喊著,將種子射進溫暖的深處。


Draco虛弱的將他們兩慢慢放會溫暖的水裏,依然深埋在his elf的體內。Harry躺在Draco的懷裏,完全的放鬆了自己。終於Draco將Harry抬離自己的大腿,將他們兩沖洗乾淨,然後爬出浴缸,將Harry 抱回床上(不在乎那增加的體重。你知道那是因為真愛。)。滑進他們的新床,兩人很快就睡著了。


[寧:無語,AGAIN!]




~*~~*~~*~~*~更新的分割綫~*~~*~~*~~*~




Chapter 38:the best birthday ever
翻譯:眠


Epilogue(尾聲)

五星期後


Harry因為腹部決裂的疼痛而醒了過來。他的小腹緊緊的收縮,然後又突然的放鬆了。看了看時間,發現才只有早晨兩點。他計算了自己收縮的時間,大概二十分鐘一次,到了四點時是六分鐘一次,Harry決得有必要需要叫醒Draco帶他去找Pomfrey夫人。


“Draco,醒醒。”他說,堅定的搖著Draco的肩膀。


“Nnnnn,”Draco咕噥著打掉Harry的手。他翻了個身繼續穩穩的睡著。


“Draco,我要分娩了,起來。”他強硬的說,更加用力的推著Draco的肩膀。


“不想起來,我讓..一個….人”Draco說著,把毯子拉過頭頂。


“真夠可悲的,你什麼父親啊。如果你連起來幫助你懷孕的即將分娩的丈夫都不願意,我根本不指望你半夜起來照顧小孩。”Harry挫敗的喊著,Draco甚至連動都懶的動。


Harry憤怒的呼著起,從床上慢慢爬起來,他走到房間的壁爐邊,點起火呼叫了Pomfrey夫人。不知道為什麼,她不能夠立刻從醫務室回答。


“好吧,這這是夠了。首先我不能夠叫醒Draco,而現在Pomfrey夫人又不知道哪去了。照著看來我能做的是,我不得不自己來生孩子了。”他生氣的抱怨。


他呼叫了Hermione但沒得到回答,所以他試著找Blaise,但得到同樣的結果。他試著去找Olden Trio的任何一個,但是一個都找不到。作為最後的手段,他試了Dumbledore的辦公室,可是只有Fawkes在那。


“我被拋棄了。”Harry悶悶不樂的說,眼淚在他臉上滑下,現在是每四分鐘一次宮縮[眠:我真不知道該不該用這個詞- -],而他卻得不到一個人的幫助。


他回到Draco的身邊試圖再次弄醒他,而這次Draco甚至無法醒過來打開他的手。Harry最後實在太失落了,他用力的打了他的臉,Draco終於能夠醒過來模糊著對著他眨眼睛,然後再次迅速的睡了過去。這時,Harry想起了Draco在睡前喝的魔藥。Draco晚上一直都沒有睡好,因為Harry一直搖醒他,每四小時去次浴室,並且抱怨背痛,這似乎終於讓Draco的睡眠崩潰了,他的借助魔藥睡眠,而這次又恰恰Harry真正需要他醒來的時候。


Harry小心的走下樓,然後現在他所打算的,是叫輛Knight Bus送他去St. Mungo,顯然他在這無法得到任何幫助。當他走進起居室後立刻愣住。每一個他試著聯繫的人都站在起居室裏驚訝的看著他。他們都沒有想到他已經醒了。


“你們該死都在這幹什麼?我整個早上都在試圖聯繫你們任何一個!”Harry咆哮著,當他的羊水破裂並流下他的腿時他停了下來。“我要分娩了,而我的羊水剛剛破了,我叫不醒Draco,他做晚喝了睡眠魔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在結束了他的長篇演說後,Harry的眼淚因為安心而流了下來,他知道他不用一個人度過一切。


“OH,你這可憐的孩子。讓我們上樓去做準備。”Pomfrey夫人說,幫助他回到了樓上,他們每兩分鐘必須因為宮縮而停止行動。“你分娩有多有了?”


“我兩點醒了過來,但是宮縮每二十分鐘一次。我試著在六點叫醒Draco,那時是每六分鐘一次,但是似乎不怎麼順利。我試圖聯繫每個人,但是顯然你們每個人都在這,因為沒人睬我。”Harry喘息著克服宮縮的疼痛。


Pomfrey夫人幫助Harry回到了床上,然後將Draco推到了地上。Draco在他摔到地上的瞬間就跳了起來,準備攻擊那個把他踢到地上的傢伙。當他看到Harry和Pomfrey瞪著他時,他臉刷的白了,更多的是來自於Harry的怒視。Harry現在看起來非常危險。在他能夠逃離危險地帶前, 哈仍然眼抓住了他的手臂把他拉了過去。


“Draco,真高興你終於醒了。我試著叫醒你已經幾個小時了。顯然,你一點也不渴望幫助你孩子的出生。”他嚴肅的說。


“Harry你能稍微松下手嗎?我都感覺不到我的手指了。”Draco問,不怎麼成功的試著捭開Harry的手指。當Harry的手更加用力時,Draco痛的退縮了,然後他推開Draco的手臂。這時,Draco才意識到Harry剛才說了什麼。“你在分娩?OH elf,我很抱歉。”

Draco幫助Harry把他先前穿的袍子脫下,而Poppy檢查他分娩到底進行到哪了。然後當她引導著檢查時,Harry感覺強烈的擠推的欲望。Poppy的眼睛瞪的碩大,她急忙跑到門口,大喊著Severus。Severus一出現在門口她就把他拉了進去推到床邊。


“我必須回Hogwarts那點東西。你必須待在這裏幫助他生產直到我回來。”Poppy說著,無視那些從房間裏三個男人那得到的難以置信的表情,她抓了把floo粉回了醫務室。


“她怎麼能夠把我就這樣留在這?”Harry哀號著,用力抓著Draco的手,在下一次宮縮時用力的想外推著。


“我還在這。”Severus說,檢查了產道(或者類似的)。“哦上帝,她最好快點。我看到腦袋了。”[眠:原來教授吃驚的時候也會叫上帝]


“Ahhhhhhh”Harry喊著,將嬰兒的腦袋推了出去,在一次宮縮暫停時喘著氣。


“再一次,Harry。你必須把肩膀推出來。”Severus說,清洗了嬰兒的口腔。


伴隨著又一陣尖叫,Harry將嬰兒的肩膀推了出來,Severus將她剩下的部分拉了出來。他立刻夾住並且切斷臍帶,將孩子交給Draco。[眠:我汗,教授你真是全能…接生都會…魔藥教授也培訓這個嗎?]


“Draco把她清洗乾淨,然後包上毯子。好的,Harry。你女兒已經再這了,現在你要做的是把男孩生出來。用力推。”Severus命令。


再一個二十分鐘的擠推、尖叫和詛咒,Harry終於成功的把男孩生了出來。Severus夾住並且切斷臍帶,把孩子交給Draco,並且督促Harry把胎盤推出來。


Poppy回來的時候Severus和Draco清潔了床和Harry,Draco平靜給Harry改上被子,將女兒交給他,完全忽視了女巫醫。


“OH,她真漂亮。”Harry虛弱的說,而她是的。她有著Harry黑色的頭髮和Draco灰色的眼睛。她看起來就像是Draco。


“看看我們的兒子,Harry。他也是那麼完美。”Draco驕傲的說。他們的兒子有著紅褐色的頭髮,綠色的眼睛,看上去和Harry一個樣。


“他繼承了我媽媽的發色。”Harry敬畏的說,目不轉睛的看著小男孩。他的眼皮每分鐘下垂一點。


Draco將他的女兒交給Severus,他把Harry安置進床裏,親吻他的額頭。“Severus和我會帶雙胞胎下樓去見他們。你先休息一下,好嗎?”


Harry困倦的點點頭,幾乎是立刻就睡著了。Severus和Draco帶著雙胞胎下了樓去會見他們其餘的家人。Lucius非常寵愛他的孫女,而Remus則非常喜愛他的新孫子。雙胞胎被介紹給了每一個人,想當然的,他們立刻迷住了所有人。


五小時後,Draco把雙胞胎帶回了臥室,他知道Harry一醒過來就會希望見到他們。當雙胞胎開始哭泣時,Harry立刻被驚醒了。他慢慢坐了起來,很痛苦。就好象他全身的肌肉都在尖叫。他朝著哭聲的方向看去,Draco坐在椅子上,懷裏包著他們的孩子。


“給我一個。奶瓶在哪?”Harry問,伸出手臂。


“在這。”Draco說著,把小男孩和奶瓶交給Harry。


“你認為我們應該給他們起什麼好呢?”Harry問。輕輕的搖著懷裏孩子。


“讓我們給自己懷裏的小傢伙起名字如何?”Draco問。“你先。”


“好吧,我喜歡Liam Michael Potter Malfoy。”Harry說,微笑著看著興奮的揮著小手的孩子。“你喜歡這個名字,是嗎?”他喃喃地逗著嬰兒。


“你要連接(hyphenating)最後的名字嗎?”Draco問。


“不,這類似與一個額外的中間名。每個人都可以就叫他Liam Malfoy,但是我想讓我的姓在哪某個地方。”Harry平和的說。


“我喜歡它。”Draco笑著看著他的丈夫。“現在輪到這個小東西了。Michaela Lillian Potter Malfoy怎麼樣?”


“這太完美了,就像他們本該如此一樣。”Harry微笑著說。“我絕對相信這一定是我度過的最好的生日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3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